EXID 板


LINE

▍直播时间:20:30 (台湾时间) ▍直播网址:(有其他连结欢迎提供) http://vodmall.imbc.com/player/onair.aspx (官网) https://aqstream.com/mbc/MBC http://tv.idol001.com/exid.html http://tv.itver.cc/kr-mbc/ http://www.ybcxz.com/index_main_12.ph http://www.zhanqi.tv/keway (延迟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9.39.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60117140.A.16B.html
1F:推 pedrohideo: 推 04/08 20:05
2F:推 LinChinHoung: 等很久惹 就在等今天 04/08 20:12
3F:推 ducky10: 这几天嘴巴好痒啊XD 04/08 20:14
4F:→ ducky10: 话说这场也可以看到Uji啊! 04/08 20:14
5F:推 a9150622: 推~~~ 04/08 20:19
6F:推 game8244: 等好久啦~~~ 04/08 20:20
※ 编辑: a84817f (111.249.39.7), 04/08/2016 20:28:47
7F:推 ducky10: 要开始啦 04/08 20:31
8F:推 sheila0131: 推推!!! 04/08 20:33
9F:→ a84817f: 开始啦!! 04/08 20:34
10F:推 sunwit: 率智推 04/08 20:35
11F:推 LinChinHoung: 开始啦啦啊!!!!! 04/08 20:36
12F:→ LinChinHoung: uji应该要当选手才对 04/08 20:36
13F:推 ducky10: 上次那个像疯子的来宾也来了XD 04/08 20:37
14F:→ LinChinHoung: 上次一直破音那位XD 04/08 20:37
15F:推 tan0629: 竟然牵着手!! 04/08 20:37
16F:→ a84817f: 都教授XD 04/08 20:38
17F:推 sunwit: 刚才好像有说最终胜者下周会再参加 04/08 20:38
18F:→ ducky10: 好早出场啊 04/08 20:38
19F:→ sunwit: 一开始做卫冕者宝座吗 04/08 20:39
20F:→ ducky10: 有公务车,是怕对方选手刮花车吗?XD 04/08 20:40
21F:推 tan0629: 率智是不是有去录下周? 04/08 20:40
22F:推 LinChinHoung: 车要五台 大手笔 04/08 20:40
23F:→ a84817f: 这车真的好高级XD 04/08 20:41
24F:推 sunwit: 所以率智录两次算暴雷吗 04/08 20:42
25F:→ a84817f: 行程已经暴一堆雷了XD 04/08 20:43
26F:推 lorisliu: 看闲聊的消息,是3次呦(超雷) 04/08 20:44
27F:推 tan0629: WOW 这麽雷XD 04/08 20:44
28F:推 superich: 都教授怎麽好像选了luna 04/08 20:44
29F:推 LinChinHoung: 教授叛逃了嘛!? 04/08 20:45
30F:推 a9150622: 选luna突然松了一口气XD 04/08 20:45
31F:→ LinChinHoung: 二重唱没规定获胜才能连续出演 其实没啥雷 04/08 20:45
32F:推 sunwit: 叛逃好啊.不能再拥抱了 04/08 20:46
33F:→ a9150622: 怕真的要换大头贴XD 04/08 20:46
34F:→ superich: 不知道问的什麽,应该跟搭档吗关系 04/08 20:46
35F:→ superich: 没关系 04/08 20:46
36F:→ a84817f: 有像欸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8 20:46
37F:推 ducky10: 其实每次录影都有两组跟上一次录影重复 (好雷) 04/08 20:48
38F:→ game8244: 哈,又来了吗XD 04/08 20:49
39F:推 sunwit: 那就是有赢才能接着录罗 04/08 20:49
40F:推 LinChinHoung: 破音姐又来啦!! 04/08 20:49
41F:→ LinChinHoung: 没规定赢才能连续 04/08 20:49
42F:→ game8244: 听起来是赢了一定会继续 输了不一定 04/08 20:50
43F:→ LinChinHoung: buzz这集也是连续出演阿 04/08 20:50
44F:推 ducky10: 又来XDDDDD 04/08 20:50
45F:→ tan0629: 这个女生有像佛地魔馁XD 04/08 20:51
46F:推 sunwit: 又要抢人了 04/08 20:52
47F:推 sheila0131: 我也觉得超像 04/08 20:52
48F:推 ducky10: 又撞一起XDDD 04/08 20:52
49F:推 superich: 抢人有趣啊… 04/08 20:53
50F:推 pedrohideo: 感觉有像 04/08 20:53
51F:推 superich: buzz会不会挑来挑去又回头找破音女...XD 04/08 20:55
52F:→ game8244: 不会,刚在观众席有看到她XD 04/08 20:56
53F:推 ducky10: Luna也跑太远了 04/08 20:56
54F:推 ducky10: 闵这个女生有点像闵孝琳耶 04/08 20:59
55F:推 yvonne0330: 刚刚MC的确有说连胜可以再出演~不过超过一组连续的话 04/08 21:00
56F:→ yvonne0330: 就是有其他未知的连续方法罗~ 04/08 21:00
57F:推 LinChinHoung: 闵每集都要抢人XD 04/08 21:00
58F:推 game8244: 闵的重覆率也太高了XD 04/08 21:01
59F:推 sunwit: 又一次..他还真衰 04/08 21:01
60F:→ ducky10: 又撞一起XDDD 04/08 21:01
61F:推 tan0629: 竟然用英文攻势抢人XD 04/08 21:01
62F:推 a9150622: XD 04/08 21:02
63F:→ a84817f: 终於不用再抢了XDD 04/08 21:04
64F:推 tan0629: 天啊XDDD 白智荣也有参加喔XDDDD 04/08 21:07
65F:推 game8244: 哈哈,主持也参赛吗? 04/08 21:07
66F:推 LinChinHoung: 主持人自己来XDD 04/08 21:08
67F:推 superich: 太扯了吧… 04/08 21:08
68F:→ a84817f: 白智荣也参赛XDDDDDD 04/08 21:08
69F:推 ducky10: 这第七位!!! 04/08 21:09
70F:推 sunwit: MC参赛喔 04/08 21:09
71F:→ sunwit: 卫冕者决定顺序喔 04/08 21:10
72F:推 superich: 可是她要跟谁搭??等其他人都选完才选吗 04/08 21:10
73F:→ game8244: solar的搭档也叫正花呢XD 04/08 21:10
74F:推 ducky10: 我们正花也来上二重唱了XD 04/08 21:11
75F:推 LinChinHoung: 真的也是正花 哈哈 04/08 21:11
76F:→ LinChinHoung: 要唱给你看喔喔喔 04/08 21:12
77F:→ ducky10: Ailee - I will show you! 04/08 21:13
78F:推 yvonne0330: 第一首就这麽嗨欧 XDD 04/08 21:13
79F:→ a84817f: 这首又想到潾潾拉XDDDDDD 04/08 21:13
80F:推 lorisliu: 小啧啧!小啧啧!~ 04/08 21:14
81F:推 a9150622: 我也是想到啧啧XD 04/08 21:14
82F:推 LinChinHoung: 恩...我觉这首对素人来说有点稍难 04/08 21:14
83F:→ a84817f: 有RAP好惊艳!!! 04/08 21:15
84F:→ LinChinHoung: 喔喔 有不同安排@@ 04/08 21:15
85F:推 yvonne0330: 正花很强耶 唱的好rap也不赖XDDDDD 04/08 21:16
86F:→ a84817f: 这位正花的舞台表演也不错XD 04/08 21:17
87F:→ LinChinHoung: 倒麦XDDD 04/08 21:18
88F:推 sunwit: 这节目几小时阿.分两星期播吗? 04/08 21:18
89F:推 lorisliu: 今天评审有点严格,第一组有出大招,但分 04/08 21:18
90F:→ lorisliu: 数没冲上去 04/08 21:18
91F:→ LinChinHoung: 今天就会播完 04/08 21:18
92F:→ a84817f: 我也觉得这次蛮严格的 04/08 21:18
93F:推 yvonne0330: 第二个白智荣 是说我觉得第一组分数都会稍低 04/08 21:19
94F:推 akids: Luna倒麦XDDDDDDDDD 04/08 21:19
95F:推 a9150622: wow 04/08 21:19
96F:→ a84817f: 白智荣第二个XDDDDDDDD 04/08 21:19
97F:推 superich: 魔王这麽早出喔 04/08 21:19
98F:→ sunwit: 还好会播完.不然会忍不住 04/08 21:19
99F:→ yvonne0330: 倒麦快笑死XD 04/08 21:20
100F:→ a9150622: 虽然是为了三岁来看的,但看到白智荣参赛,我超期待!!! 04/08 21:20
101F:→ tan0629: 前面3组一定分不会高 越後面越有优势 跟不朽一样 04/08 21:20
102F:→ yvonne0330: 妈妈微笑发射XDDDDD 04/08 21:20
103F:推 ducky10: 这次的女歌手都不简单啊!! 04/08 21:21
104F:→ a84817f: 这女学生好可爱XD 04/08 21:21
105F:→ tan0629: 来参加Duet歌谣的都是很强的歌手 04/08 21:22
106F:→ game8244: 第一组观众还在找感觉,给分一般会严谨一些 04/08 21:22
107F:推 LinChinHoung: 二重唱没一个肉脚 04/08 21:22
108F:推 ducky10: 可是上次辉人分数超高的 04/08 21:23
109F:推 sunwit: 成始王竟改天可能也会参赛吧 04/08 21:23
110F:→ ducky10: 上次的女学生也来了!! 04/08 21:24
111F:→ LinChinHoung: 唱抒情比较不利 04/08 21:24
112F:推 sheila0131: 白姐好棒QQ 04/08 21:26
113F:推 lorisliu: 唱抒情要唱到让人起鸡皮 04/08 21:26
114F:推 sunwit: 像上次率智那组一样 04/08 21:26
115F:推 yvonne0330: 上次成始王竟说 抒情在快歌後面更有利的XDDDDD 04/08 21:26
116F:推 a9150622: 白智荣真的是(拇指)(拇指) 04/08 21:27
117F:→ yvonne0330: 啊这首歌好好听喔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昂 04/08 21:27
118F:→ game8244: 觉得重点要选那种高潮後还有时间的,才能冲分数 04/08 21:27
119F:→ a84817f: 好听啊~~~~~ 04/08 21:27
120F:推 LinChinHoung: 率智那组是例外啦 两个都音乐老师本来就很强 04/08 21:27
121F:→ lorisliu: 评审真的很严呀! 04/08 21:28
122F:→ yvonne0330: 女学生真的好可爱喔~~~~~~~~~~ 04/08 21:28
123F:推 sunwit: 白姐这组的素人比较弱一点 04/08 21:29
124F:→ a84817f: 真的超可爱XDDDDD也很好笑 04/08 21:29
125F:推 ducky10: 为什麽现在的女学生都这麽厉害?? 04/08 21:29
126F:→ LinChinHoung: 三岁裙子太短啦~"~ 04/08 21:29
127F:→ ducky10: 楼上不是比较有利吗?XD 04/08 21:30
128F:推 LinChinHoung: 好吧 为了获胜穿短一点也好XD 04/08 21:31
129F:推 a9150622: 板上变多人了!!怎麽留言的还是这几个XD 04/08 21:31
130F:推 yvonne0330: 率智爱歌 辉星的不可以吗 04/08 21:32
131F:→ ducky10: 可能路人也一起来看二重唱? kkk 04/08 21:32
132F:推 yanpi: 无法分心讨论阿哈哈哈 大家都看哪个直播 总觉得爱豆比较慢 04/08 21:33
133F:→ a84817f: 喔喔喔这首也好听 04/08 21:33
134F:推 LinChinHoung: 哇咧 三岁招牌歌 04/08 21:33
135F:推 top533533: 浮出来... \发光三包/ 04/08 21:33
136F:→ a84817f: 我是看爱豆有点慢不过很顺XD 04/08 21:33
137F:推 st60511123: 这首超好听 04/08 21:33
138F:→ yvonne0330: 第二个蛮顺的~ 04/08 21:33
139F:推 a9150622: 我也是爱豆!! 大家一起出来讨论啊!!! 04/08 21:33
140F:→ game8244: 我看ybcxz那个,画质比较差,但很顺 04/08 21:34
141F:→ a84817f: 这女老师声音蛮喜欢的>< 04/08 21:34
142F:→ yanpi: 喔女的不错 不知道高音怎样 04/08 21:34
143F:推 sac05634: 这饵有点大 \不可以吗/ 04/08 21:34
144F:→ a9150622: 这首歌超~级~好听 04/08 21:35
145F:推 lorisliu: 这次来报仇的吗?今天和的很舒服耶 04/08 21:35
146F:→ a84817f: 这节目真的是耳朵飨宴啊啊啊啊都好好听QQ 04/08 21:35
147F:→ lorisliu: 不过需要爆点分数才会冲高呀 04/08 21:35
148F:推 sheila0131: 这次都改走合音路线XD 04/08 21:35
149F:→ yanpi: 感觉高音没有厚度 闵声音存在感弱 这组虚虚的 04/08 21:36
150F:→ lorisliu: 刚说而已,来了~ 04/08 21:36
151F:→ a9150622: 女生中低音比较吸引我~ 04/08 21:36
152F:推 yvonne0330: 喜欢闵的声音XD 04/08 21:37
153F:→ a84817f: 超过solar了!! 432 04/08 21:37
154F:推 superich: 要爆2次才有时间加分啊 04/08 21:37
155F:→ a9150622: 女生当英文老师好可惜喔! 04/08 21:37
156F:→ yanpi: 爆两次 三岁上次战略阿XD 04/08 21:38
157F:推 ducky10: 我看战旗,不能忍受中间有lag 04/08 21:38
158F:推 LinChinHoung: 伹f几乎都没说到话... uji有说过话吗= = 04/08 21:39
159F:推 yvonne0330: 姜均成 04/08 21:39
160F:→ LinChinHoung: 来宾 04/08 21:39
161F:→ tan0629: 率智真是顺位真好 齁嘎在没人选她先出场 04/08 21:39
162F:推 game8244: 战旗是延迟最久,但品质有保证~ 04/08 21:39
163F:→ ducky10: 不过我觉得这首改编并没有特别好,原编曲已经很好听了 04/08 21:39
164F:→ tan0629: ducky大 可以看官网 MBC官网一直很顺畅 弄个帐号就好 04/08 21:40
165F:推 yanpi: 姜均成期待阿!! 04/08 21:40
166F:推 lorisliu: 不要浪费呀,我蛮期待这个素人耶 04/08 21:40
167F:→ ducky10: Uji可能先来观战,之後可能会参赛吧? 04/08 21:40
168F:推 chintehung: 真的期待~~姜高音~~ 04/08 21:40
169F:→ yanpi: 来宾有点小可爱欸 声音好像也不错 04/08 21:41
170F:→ a84817f: 这素人不错没考虑出道吗XD 04/08 21:42
171F:→ yanpi: 姜一开口我就鸡皮疙瘩了 04/08 21:42
172F:推 tan0629: 来了~~ 04/08 21:43
173F:推 a9150622: 韩国的素人根本不像素人啊~~ 04/08 21:44
174F:推 yvonne0330: 姜均成的头发真的好~~~柔顺啊 04/08 21:44
175F:→ game8244: 比较喜欢这组 可惜了 04/08 21:44
176F:推 lorisliu: 在爆一次呀,只爆一次不够力 04/08 21:45
177F:→ a84817f: 424 04/08 21:45
178F:→ a9150622: 我觉得选曲也有关系 04/08 21:45
179F:→ yvonne0330: 女生长得好像樱桃帮的鼓手XDDD刚刚一直觉得好眼熟 04/08 21:45
180F:→ lorisliu: 可惜了这素人,唱的很好呀 04/08 21:45
181F:推 yanpi: 姜高音强阿 可是这首曲感觉没选好XD 04/08 21:46
182F:推 ducky10: 素人好像101的韩惠利? 04/08 21:46
183F:推 sunwit: 可惜了阿.我比较喜欢这组 04/08 21:46
184F:→ yvonne0330: 下一组是 强势姊姊 04/08 21:46
185F:→ ducky10: 不过今天评审确实比春节要严一点 可能选曲也有关系吧? 04/08 21:47
186F:推 a9150622: 我觉得像101的诗拉XD 04/08 21:47
187F:→ a84817f: jessi ~~~~~~~~~~~ 04/08 21:47
188F:→ yvonne0330: Jessi要唱歌的话期待的不得了啊~~~rap也想听XD 04/08 21:47
189F:推 top533533: 快结束了吗??!! 04/08 21:47
190F:→ LinChinHoung: 好像播到10点10分? 04/08 21:47
191F:→ yanpi: 喔喔这组也期待 不过她没选到第一顺位素人 04/08 21:48
192F:推 sunwit: 可能很多人以春节那集为标准吧 04/08 21:48
193F:推 lorisliu: 姐姐太强势了,弟弟跟不上 04/08 21:48
194F:→ a9150622: 歌手本身是黑洞XD 04/08 21:48
195F:→ yvonne0330: 喔喔喔喔这首歌听过!!!!!!!! 04/08 21:49
196F:→ lorisliu: 唬我呀,这是素人? 04/08 21:49
197F:→ yvonne0330: 声音很赞耶~~~~~~~ 04/08 21:49
198F:→ a84817f: 好听啊啊啊啊声音好迷人 04/08 21:50
199F:推 yanpi: 好听!!! 04/08 21:50
200F:推 tan0629: 根本素人界的Crush 04/08 21:50
201F:→ a84817f: 声音很舒服>< 04/08 21:51
202F:→ game8244: 这个素人赞 04/08 21:51
203F:推 superich: 这是荤的吧 04/08 21:52
204F:推 a9150622: 好听~~~ 04/08 21:52
205F:→ tan0629: 为什麽第一次觉得是素人把分数拉高XDDD 04/08 21:52
206F:推 LinChinHoung: 哪来的素人这麽强= = 04/08 21:52
207F:→ yanpi: 喔喔喔喔两个搭配好好 目前听到就是这组和颂乐觉得很享受阿 04/08 21:52
208F:→ LinChinHoung: 今天评审都满严格的 04/08 21:53
209F:→ a84817f: 这组好可惜啊啊!!!!!好喜欢 04/08 21:53
210F:推 sunwit: 这组素人很强.可惜歌太短啦 04/08 21:54
211F:推 ducky10: 可是我比较喜欢春节选的歌,改编的又好听 04/08 21:54
212F:→ yanpi: 竟然没上宝座 感觉这节目观众喜欢听传统的歌阿 可惜 04/08 21:54
213F:推 tan0629: 率智最後出场 顺位太好了XDDD 怎都没人选啊 04/08 21:55
214F:→ a84817f: 喔喔是luna 04/08 21:55
215F:→ ducky10: 剩下两组歌王了!! 04/08 21:55
216F:推 yvonne0330: Jessi感觉可以多唱一点啊 他让男生唱好多~~但好好听 04/08 21:55
217F:推 a9150622: 喔喔喔喔 >< 04/08 21:55
218F:推 LinChinHoung: 大魔王最後才出场啦 04/08 21:55
219F:→ tan0629: 嗯 春节的都好好听 第一集中秋特集最普 04/08 21:55
220F:→ yvonne0330: 中秋特级真的比较平淡一点 那时是歌手带粉丝的样子XD 04/08 21:56
221F:→ yvonne0330: 但也很有趣~~~~~~<3 04/08 21:56
222F:推 sunwit: 中秋以偶像为主.春节有些唱将实力就会有差 04/08 21:57
223F:→ tan0629: 中秋特集 草娥和辉人的才比较嗨 其它都特别平静 04/08 21:58
224F:推 ducky10: Luna声音太好了 04/08 21:59
225F:→ tan0629: Luna合音也好强 04/08 21:59
226F:推 yanpi: 好听QQ 搭配得好棒 04/08 21:59
227F:推 LinChinHoung: 分数飙飙飙 04/08 22:00
228F:→ tan0629: 男的真的很像烟雨神 04/08 22:00
229F:→ a84817f: luna果然厉害啊!!!!! 04/08 22:00
230F:推 yvonne0330: 看到结束前有欢呼声 应该就是过了XDDDD 04/08 22:00
231F:推 turing: 这首是ailee在蒙歌和生化房对决时唱的歌 04/08 22:00
232F:→ LinChinHoung: 432卡真久 现场真的有500人吗= = 04/08 22:00
233F:→ LinChinHoung: 不是喔 是AILEE第二轮 04/08 22:01
234F:→ game8244: 等等 是又一个搓背的吗? XD 04/08 22:01
235F:→ a84817f: 435 04/08 22:01
236F:→ LinChinHoung: 换人搓背XDDD 04/08 22:01
237F:推 lorisliu: 真的很严呀 04/08 22:01
238F:→ tan0629: 不过分数怎麽都不高!!! 435 上次辉人第一个出场都453分了 04/08 22:01
239F:推 a9150622: 三岁~~~ 04/08 22:02
240F:推 yanpi: 後面是故意慢慢结束吗 加分用XDD 04/08 22:02
241F:→ lorisliu: 魔王要出来了 04/08 22:02
242F:推 yvonne0330: 就看观众心情吧XDDDDDD 04/08 22:02
243F:推 sunwit: 最後歌王对决啦 04/08 22:03
244F:推 turing: 刚才去查了,是第二回 04/08 22:03
245F:→ yanpi: 三岁三岁加油阿!!!! 04/08 22:03
246F:推 ducky10: 禁止搓背!!! 04/08 22:03
247F:→ tan0629: 8282!!! 率智一个人就能HOLD住的歌XD 04/08 22:03
248F:→ a9150622: 再牵手XD 04/08 22:03
249F:→ lorisliu: 禁止牵手 04/08 22:03
250F:推 superich: 是哥哥吗 04/08 22:03
251F:→ a84817f: 喔喔喔喔要来啦啊啊啊啊啊 04/08 22:03
252F:推 duckhead: 又牵手了 04/08 22:04
253F:→ a9150622: 一开口我先鸡皮疙瘩 04/08 22:04
254F:→ sunwit: 看到率智哥 04/08 22:04
255F:→ lorisliu: 禁止深情对望 04/08 22:04
256F:推 chintehung: 都教授的音质跟张信哲有点像说 04/08 22:05
257F:推 yvonne0330: 拜托出音源啊啊啊啊副歌还没出来就想按了 04/08 22:05
258F:→ a84817f: 真的好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/08 22:05
259F:→ a84817f: 音源切拜啊啊啊啊啊啊 04/08 22:05
260F:推 a9150622: 率智一开口我就想按了XD 04/08 22:06
261F:推 tan0629: 最後一波高潮要来了 04/08 22:06
262F:→ a9150622: 鸡皮疙瘩!!!!! 04/08 22:06
263F:推 lorisliu: 二重奏就是要这样唱才对呀~ 04/08 22:07
264F:推 game8244: \三包\三包/\三包/\三包/\三包/ 04/08 22:07
265F:→ tan0629: 什麽才438!!! 观众们有事吗!!! 04/08 22:07
266F:→ lorisliu: 魔王都没在跟你客气的(鸡皮了) 04/08 22:07
267F:→ a9150622: 超好听!!!!!!!!!!!!!!!!!! 04/08 22:08
268F:→ a84817f: 太猛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/08 22:08
269F:推 superich: 今天真的很严 04/08 22:08
270F:→ a84817f: 天啊最後这个太猛了 04/08 22:08
271F:→ game8244: 吓到立刻坐下XD 04/08 22:08
272F:→ lorisliu: 评审好严呀,这样才438? 04/08 22:08
273F:→ a9150622: 真的很好听!!!!!!! 04/08 22:08
274F:推 yanpi: 超惊险 04/08 22:09
275F:→ yanpi: 还好有最後的高音阿 吓死了 04/08 22:09
276F:推 ducky10: 好强啊!!!!! 04/08 22:09
277F:推 yvonne0330: 搞不好今天只有450人XDDD(?) 04/08 22:09
278F:推 drifthouse: 一回来就赶上XD 太神拉~ 04/08 22:09
279F:→ yvonne0330: 天啊拜托要出音源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好听!!!! 04/08 22:09
280F:→ a84817f: 文三大发现重点了(咦 04/08 22:10
281F:→ yvonne0330: 而且编曲真的分很多层 有很多区间可以狂飙XDDDD 04/08 22:10
282F:推 flp632: 虽然很好听,但是我实在很担心率智的声音,一直被这样的操 04/08 22:10
283F:推 LinChinHoung: 今天应该是人数不足吧... 未免也太严格 04/08 22:10
284F:→ yanpi: 还被吓到 04/08 22:10
285F:→ flp632: 担心哪一天会爆的@@!! 04/08 22:10
286F:→ game8244: 原来没赢是投票赢的话,可以连续参赛 04/08 22:10
287F:→ yvonne0330: 原来是另外选一组连续参加 04/08 22:11
288F:推 a9150622: \我率智我骄傲/ 04/08 22:11
289F:推 ducky10: 有败部复活的机会!! 04/08 22:11
290F:推 tan0629: 这男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04/08 22:11
291F:→ LinChinHoung: 居然是观众选@@ 04/08 22:11
292F:→ a84817f: 喔喔是jessi 耶!!!!! 04/08 22:11
293F:→ yanpi: 私心喜欢颂乐阿 不然华莎来也很棒!! 04/08 22:12
294F:→ ducky10: 终於可以说出来了...呼 04/08 22:12
295F:推 lorisliu: 其实是想再听一次那素人的歌声 04/08 22:12
296F:推 sunwit: Jessi那组素人真的很强阿 04/08 22:12
297F:→ yanpi: 想再听一次 但是分数没给很高阿XD 04/08 22:13
298F:推 kaikai317: https://youtu.be/fZSmIqUIo3s 04/08 22:13
299F:推 a9150622: 所以会有音源吗? 04/08 22:14
300F:推 yvonne0330: 他唱歌的时候真的很像JYP .... XDD 04/08 22:14
301F:推 LinChinHoung: 所以下一场是唱啥歌?? 有神人听出来吗?? 04/08 22:14
302F:→ yanpi: 光脸就有像。。不过没那麽油XD 04/08 22:15
303F:推 ducky10: 我只想说刚才率智太强了啦!!! 04/08 22:15
304F:推 flp632: 我倒希望率智不要再唱这麽高的歌,要好好保护他的喉咙 04/08 22:16
305F:推 lorisliu: 我对438这个分数感到不可思议 04/08 22:16
306F:→ flp632: 不要爽了观众跟歌迷的耳朵,但是却伤了率智最重要的喉咙 04/08 22:17
307F:推 sheila0131: 对这个分数很不可思议+1 04/08 22:17
308F:推 game8244: 希望有音源,每组都很棒呀 04/08 22:18
309F:推 a9150622: 真的有500人?? 04/08 22:18
310F:推 PETRO: 率智超强!!!!! 04/08 22:18
311F:→ game8244: 感觉没有到500人 04/08 22:19
312F:→ a9150622: 出音源了~~~ 04/08 22:20
313F:推 ducky10: 好像在DC上看到下周的选曲跟Luna这次的歌一样(For you?) 04/08 22:20
314F:→ a9150622: 8282 - (EXID), - ttp://bit. 04/08 22:20
315F:→ a9150622: ly/20e2glc #MelOn 04/08 22:20
316F:推 LinChinHoung: 应该没到500吧 看下期就知道了 未免太低 04/08 22:20
317F:推 yvonne0330: 出了!!!!!利马刷!!!!!!!! 04/08 22:20
318F:推 yanpi: 三岁这次选比较快的歌阿 哈哈 下次不知道会选怎样的歌 但我 04/08 22:20
319F:→ yanpi: 觉得如果唱luna应该更好听 04/08 22:20
320F:→ a9150622: http://bit.ly/20e2glc 04/08 22:20
321F:推 game8244: 看到了! 04/08 22:21
322F:→ ducky10: 热搜五位!! 04/08 22:21
323F:→ a9150622: 我要哭了居然有音源QQ 04/08 22:21
324F:→ a9150622: 而且是现场收音~~~ 04/08 22:22
325F:→ a84817f: 喔喔喔有音源!!!!!!!!!!!!!! 04/08 22:22
326F:→ yanpi: 想要西方天空阿阿阿 04/08 22:22
327F:→ ducky10: 偷偷说听说下周的评审更严...=.= 04/08 22:22
328F:推 top533533: 有音源!! 04/08 22:23
329F:→ a9150622: 我也想要西方天空QQ 听完率智的超不习惯原版QQ 04/08 22:23
330F:推 flp632: 只有1分钟.....可惜阿,跪求完整版 04/08 22:24
331F:→ yanpi: 竟然马上有音源XDD 等五月回归马上买 04/08 22:24
332F:推 ducky10: 集体刷音源!!!!! 04/08 22:24
333F:→ ducky10: melon上不是有完整版? 04/08 22:24
334F:→ ducky10: 热搜上了三位 04/08 22:25
335F:推 PETRO: 不管了 能看到率智在舞台上唱歌就满足了 04/08 22:25
336F:→ a9150622: 只出jessi跟率智而已QQ 04/08 22:25
337F:→ flp632: 抱歉,我没加入会员=.=!! 04/08 22:25
338F:→ a9150622: 已无限re中~~~ 04/08 22:25
339F:→ a84817f: 立!!马!!买!! >///< 04/08 22:25
340F:→ yanpi: luna也超好听阿 怎麽没出 04/08 22:25
341F:推 superich: 可能只出赢的跟票选的吧 04/08 22:26
342F:→ a9150622: 回归前有新歌可以听了~~~ 04/08 22:26
343F:推 ducky10: http://goo.gl/YTbVOm 率智cut cr.DC 04/08 22:26
344F:推 suinegamai: DC上有TS档了 04/08 22:27
345F:推 sophia393: 评审更严的部分应该是各个歌手的粉丝死守不按吧?XDD 04/08 22:28
346F:推 ducky10: 去赶火车了 04/08 22:29
347F:推 yanpi: 五月储值前只能re cut了 04/08 22:30
348F:推 yvonne0330: d大我也想赶火车~~~~ 04/08 22:33
349F:→ game8244: 不是ios 只能明天储了QQ 先跟火车 04/08 22:33
350F:推 yanpi: 有可以下载的版本 网页好卡阿 04/08 22:34
351F:→ yanpi: 有可以下载的版本吗 (补字 04/08 22:34
352F:推 yvonne0330: 火车喔喔喔ya 04/08 22:36
353F:推 sophia393: \439/\包子/\三岁/\学长/\歌王/听的好嗨<3 <3 04/08 22:37
354F:推 LinChinHoung: DC上面有可以下载的 不方便PO 自行去找@@ 04/08 22:38
355F:推 lorisliu: https://goo.gl/ALHHXI EXIDear 04/08 22:40
356F:推 ducky10: 请造型师下周准备好学长的获胜战斗服,谢谢XD 04/08 22:42
357F:推 game8244: 包子把我的耳机唱坏啦X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8 22:43
358F:推 LinChinHoung: 拜托别像本周录影穿裤子 请穿迷你裙谢谢 04/08 22:43
359F:推 shihwan0628: 假音好好听 04/08 22:49
360F:推 Jessssss: 马上下载!!!\RE/~ 04/08 22:50
361F:推 sweetpepper: 率智太猛了! 04/08 22:52
362F:推 ducky10: 我好喜欢两人前面偏轻唱那一段,超好听! 後面则是用来冲 04/08 22:53
363F:→ ducky10: 分数的 04/08 22:54
364F:推 yvonne0330: 第一段的假音跟转音都好好听啊啊啊啊昂昂昂昂昂啊啊啊 04/08 22:54
365F:推 a9150622: 前面真的超棒!!! 04/08 22:55
366F:→ a9150622: 所以我才说率智一开口我就想按了XD 04/08 22:56
367F:推 yanpi: 这首re到下星期五播放清单又多一首XD 04/08 22:56
368F:→ yanpi: 喜欢率智有点磁性但又不沙哑的声音阿 04/08 22:57
369F:推 ducky10: Melon搜索实时一位 http://i.imgur.com/wxLlV1P.png 04/08 23:40
370F:推 skullryan: 我是leggo我骄傲! 04/08 23:46
371F:→ game8244: https://youtu.be/Cs_1231BKss 04/08 23:48
372F:→ game8244: 火车版提取音讯把重复部分剪了 04/08 23:48
373F:→ game8244: 还没能储值 只能先挡着QQ 04/08 23:48
374F:→ yanpi: v(*≧ω≦)v 谢谢g大~~ 04/08 23:51
375F:推 LinChinHoung: 感恩game大 赞叹game大 04/08 23:54
376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BNDFAhw.png 上了naver TV的首页 04/09 00:17
377F:推 p47603986: 率智真的好棒 04/09 00:39
378F:推 PETRO: 闭上眼睛 戴着耳机听更显率智的强大 04/09 01:02
379F:推 sophia393: 率智的声音都盖过都教授的声音了,直到现在心情还是 04/09 01:04
380F:→ sophia393: 激荡不已,真是无法形容小队的歌声 04/09 01:06
381F:→ sophia393: 难怪妈妈木的歌迷会说率智的表现是一个传奇 04/09 01:07
382F:推 yvonne0330: 突然发现率智两次造型好像 那个袖子跟那个裙子XD 04/09 01:33
383F:推 lorisliu: http://youtu.be/-MKswmzWnJU 台下的录音 04/09 01:54
384F:→ lorisliu: ,有人在现场的感觉,还可听到台下的反应 04/09 01:54
385F:推 sophia393: 同一个造型师啊XDDD,是EXID的造型师 04/09 02:17
386F:推 sunwit: 看到有人说这次很多亲友团或粉丝观众.所以分数比上次都低 04/09 02:37
387F:→ sunwit: 感觉蛮有道理的.因为有些不会帮对方投票 04/09 02:38
388F:推 sophia393: 所以分数越来越低就是开放更多的粉丝,死守底线 04/09 05:39
389F:→ sophia393: 即使别的歌手唱的很好,也抵死不从,其实这样的状况 04/09 05:42
390F:→ sophia393: 似乎比春节特辑不好,对所有歌手都不公平 04/09 05:44
391F:推 sophia393: 不朽的名曲是不是好像比较没有这样的状况发生? 04/09 06:53
392F:推 cuteker: 基本上上节目会先到专业的造型沙龙去,弄头发跟基本化妆 04/09 08:00
393F:推 cuteker: 自己家的造型师会做最後补强 04/09 08:01
394F:推 cuteker: 不过香蕉的stylist好像还是之前那个....风格一致很正常XD 04/09 08:03
395F:推 mirrorfun: 希望造型师可以加油点XDD 04/09 08:06
396F:推 cuteker: 已经有进化了,你想想每夜时期的造型...(遮脸) 04/09 08:09
397F:推 yanpi: 难怪官咖在揪饭去现场加油 这样下去根本不是比唱歌而是人气 04/09 09:12
398F:→ yanpi: 。。蒙歌公平多了 04/09 09:12
399F:推 LinChinHoung: 粉丝并不是想参加就一定能去 影响有限啦 04/09 09:18
400F:→ LinChinHoung: 看完下一期就知道了 舞台精彩度>>出场顺序>>粉丝数 04/09 09:19
401F:→ LinChinHoung: 我倒觉得评分方式有问题 舞台差不多精彩都是後面赢 04/09 09:21
402F:推 Lattecafem: 鬼...鬼神 率智+都教授真的太厉害了 04/09 09:26
403F:推 Lattecafem: 听好几次了 这两个人声音的收放 控制的太顶级了 04/09 09:31
404F:推 LinChinHoung: 我想制作单位也发现评分方式的问题 04/09 09:33
405F:推 cuteker: 乌哩率智声音穿透力跟爆发力太强...需要装限制器XD 04/09 09:33
406F:→ LinChinHoung: 所以弄了个败部复活的机会来平衡一下 04/09 09:34
407F:推 skullryan: 我觉得应该要采不事先公开来宾比较好… 04/09 09:44
408F:推 starjun: 因为人在国外现在才跟上!我听得鸡皮疙瘩最後还嘴角不争 04/09 10:39
409F:→ starjun: 气上扬是怎样啊啊啊啊!三岁一直要搭人家肩膀啊 04/09 10:39
410F:→ sophia393: 都教授这次没搓背了,但是他改拍学长的背 04/09 10:49
411F:推 z701660993: 太好听了Q_Q 04/09 10:51
412F:→ sophia393: 学长跟人家熟了以後,开始称兄道弟,江湖气概了起来 04/09 10:52
413F:推 z701660993: 想问一下通常完整影片都多久会出来啊? 04/09 10:56
414F:推 LinChinHoung: 已经出来啦 估狗就有了 04/09 10:58
415F:推 LinChinHoung: http://goo.gl/mSNsFk http://goo.gl/GAkpmM 04/09 11:01
416F:→ LinChinHoung: 中字应该还要等吧 04/09 11:01
417F:推 cuteker: 按照上次的速度,大概还要等三天吧我猜.. 04/09 11:05
418F:推 cuteker: 我错了0rz 上次中字隔了快三星期才出来 04/09 11:05
419F:推 ducky10: 看完这集才发觉三岁的高音比我预期中的还要厉害啊 04/09 11:06
420F:推 yvonne0330: 也要看一下参加歌手的饭圈 哈哈哈 04/09 11:08
421F:推 cuteker: 这次有luna,应该会比较快吧... 04/09 11:09
422F:推 ducky10: 我昨晚发现原来除了六站联合外,还有神叨字幕组在做中字 04/09 11:09
423F:→ ducky10: 所以应该不会等不到,只是略慢点 04/09 11:09
424F:推 sunwit: 败部复活是为了弥补因顺序而淘汰这点可以理解 04/09 11:12
425F:推 yvonne0330: 之前春节节目太多啦 中字也会比较久XDD 04/09 11:13
426F:→ sunwit: 但如果後来开放很多粉丝报名.以後比赛接近变成比人气时 04/09 11:13
427F:→ sunwit: 这节目就失去了公正性.对所有参赛者和素人都不公平 04/09 11:15
428F:推 ducky10: Duet还在热搜第四,阿智在8点跟11点的平均热搜关键字前四 04/09 11:41
429F:推 hsing829: 好听到哭!! 04/09 11:43
430F:→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uAHA1n1.png 补个图 04/09 11:43
431F:推 yvonne0330: 开放粉丝应该也都是各自固定数量 这倒是还好啦我觉得 04/09 11:54
432F:推 cuteker: 还可以跟别团粉丝谈交换投票啊XD 04/09 12:05
433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iGIzXW6.jpg Luna队的素人的合照 04/09 12:31
434F:→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iKIYfh1.jpg staff更新ins 04/09 12:31
435F:推 yanpi: wuli三岁好受欢迎 上衣颜色超显眼阿 04/09 12:48
436F:推 ducky10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D8m3__GumL/ 上台前 04/09 12:49
437F:→ sophia393: luna也唱的很好,好奇观众为何是选jessi? 04/09 13:50
438F:→ sophia393: 是帮wuli鬼见鬼逃神见神跑鬼神率智排除强敌吗? 04/09 13:53
439F:推 sophia393: 其实是超期待battle trip 学长和安哥的大阪行 04/09 14:02
440F:→ sophia393: http://i.imgur.com/S6YuFHb.jpg 学长好可爱哦<3 <3 04/09 14:04
441F:→ game8244: 因为jessi那组的素人很强大的关系吧? 04/09 14:21
442F:推 yanpi: 的确小jyp唱歌会让我想再听一次 04/09 14:23
443F:→ yanpi: 学长後面被彩带吓到也好可爱XDD 04/09 14:23
444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83zxLBs.jpg 後台照 04/09 14:50
445F:→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jrLDYlz.jpg 04/09 14:52
446F:推 sophia393: 哇……靠……姓都的 ,你在看哪里啊? 04/09 15:19
447F:推 LinChinHoung: 胸口 04/09 16:45
448F:推 xji4y3ru: 下一周唱的应该是MC THE MAX的"暂时再见" 也是名曲阿~ 04/09 20:50
449F:→ a9150622: 我知道注意到包子也太包子><好可爱~~ 04/09 21:37
450F:推 Howard61313: a大,包子如果不包子的话就不是包子了 (啥) 04/09 22:15
451F:推 sophia393: 暂时再见(告别)唱到感情投入是会掉眼泪的 04/09 23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