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D 板


LINE

版務報告 三月整理中 看板規定之發文限制改為 上站次數不限制,退文次數:1以下 閒聊 據說快回歸了,不過資深LEGGO都知道,聽聽就好, 日期加一個月還比較可能,所以等到下個月再開始期待比較好(欸 本月Hani固定出演三大天王跟周偶,記得準時收看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118.18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59482923.A.1A5.html
1F:推 Donow: 首推 04/01 12:03
2F:推 Tang5418: 推 04/01 12:09
3F:推 MagicLH: 眼睛推 04/01 12:10
4F:推 LinChinHoung: 鼻頭推 04/01 12:15
5F:推 starjun: 人中推 04/01 12:15
6F:推 hight321: 嘴唇推 4月好多節目放送 04/01 12:21
7F:推 soljionly3y: 雙下巴推 04/01 12:24
8F:推 top533533: 喉結推 (逃... 04/01 12:33
9F:推 biobirst: 回歸都是幻覺 04/01 12:34
10F:推 cclemoncool: 鎖骨推~//回歸就自動遞延吧 XDDD 04/01 13:00
11F:→ drifthouse: 板標推XD 04/01 13:31
12F:推 LinChinHoung: 推版標XD 女孩日快回歸齁 04/01 13:32
13F:推 konbai: 被板標嚇到XD 04/01 13:36
14F:推 sophia393: 歡迎Girl's day 來EXID看版 04/01 13:36
15F:推 siwon0126: 我來推版標的 Everyday Girl's Day!!! 04/01 13:37
16F:推 poasdm: Everyday Girl's Day 04/01 13:41
17F:推 reenoip: Everyday Girl's Day!!! 04/01 13:41
18F:推 cclemoncool: Everyday Girl's Day/ 沒看推文沒發現XD 04/01 13:44
19F:推 game8244: 推推 04/01 13:57
20F:推 skullryan: 那招XD 04/01 13:58
21F:推 some61321: Everyday Girl's Day!!! 04/01 14:13
22F:推 Donow: 版標到底是什麼梗... 04/01 14:56
23F:推 some61321: E開頭D結尾 跟EXID有8分像 蠻合理的(? 04/01 14:59
24F:推 b15551012345: 推版標XD 04/01 15:21
25F:→ cuteker: DC上的EXID討論區跟GsD討論區互相洗板XD 04/01 15:38
26F:推 kensdream: \九歲/\趴波/\麵包/\黑力/\Everyday Girl's Day/ 04/01 16:07
27F:推 Im22Yo: 版標就今天愚人節跟女孩日版互換吧XDD 04/01 16:17
28F:推 patpat0524: Everyday Girl's Day!!! 04/01 16:56
29F:推 Kiyume: \Everyday Girl's Day!!!/ 女孩日再來一次台灣吧T__T (嗯? 04/01 17:00
30F:推 hfi780: \GsD/\Minah/\GsD/\Minah/\GsD/\Minah/\GsD/\Minah/ 04/01 17:56
31F:推 skullryan: 互洗也太好笑XD 04/01 18:37
32F:推 will83tw1: 來推girl's day哈哈XD 04/01 18:44
33F:推 hight321: 前幾天LE的V突襲直播 出中字囉 04/01 19:04
34F:→ hight321: http://home.soshistagram.com/naver_v/channel/88/ 04/01 19:05
35F:推 xmax7: 推 04/01 19:10
36F:推 ducky10: Everyday Girl's Day! 04/01 19:20
37F:推 cclemoncool: Everyday都是妞day 04/01 19:36
38F:推 game8244: V這次中字超快! 不過之前那次怎麼沒有QQ 04/01 19:39
39F:推 hight321: 我也比較想看之前那次的....真的很可惜 04/01 19:42
40F:推 ducky10: 之前哪次?? 04/01 20:29
41F:→ game8244: 比賽寫故事那次~ 04/01 20:37
42F:推 yoyoleo0505: 推 04/01 22:05
43F:推 Choxe: 推推~ 04/01 22:48
44F:推 lorisliu: 傲嬌珍又在洗頻了~^_^ 04/01 22:52
45F:推 yvonne0330: 散步珍~ 04/01 22:53
46F:→ lorisliu: 真的很努力的在公罪中(東摸摸西摸摸) 04/01 22:53
47F:→ lorisliu: 工作(什麼爛選字系統) 04/01 22:54
48F:推 yvonne0330: LE現在每隔三分鐘發一張XD 04/01 23:01
49F:推 hfi780: 樓上們說的珍到底是真還是珍啊XDDDDDDDD 04/01 23:11
50F:推 ducky10: 攝影師都習慣半夜公開作品集 04/01 23:31
51F:推 cclemoncool: 前三張意境太深 無法理解 XD 04/01 23:33
52F:推 sophia393: 非廣告~香港站的團購官方毛巾訂購提前至4/10結束 04/01 23:39
53F:推 skullryan: 靠我到現在才用電腦上來,才發現進版圖也改了XD 04/02 00:43
54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SJKrMBr.jpg 潾潾好像又跑去愛寶樂園 04/02 11:15
55F:→ biobirst: 嘖嘖又放假 04/02 11:16
56F:推 Donow: 那頂帽子是不是戴一個星期了.. 04/02 11:23
57F:推 ducky10: https://youtu.be/Jo7zhgwP1QY 學長好認真練習投球 04/02 11:28
58F:推 yanpi: 嘖嘖非官方行程好多 其實最忙的是她XDD 04/02 11:31
59F:推 hight321: exidear 有發布LE V直播的中字影片囉~大家可以FB那邊看 04/02 11:43
60F:推 mirrorfun: 嘖嘖交友圈廣闊XD 04/02 11:46
61F:推 LinChinHoung: hani頭髮剪成齊肩 04/02 11:52
62F:推 mirrorfun: 好清新阿~~~ 04/02 11:57
63F:推 sam67689: 有新髮型是不是表示要回歸阿XD 04/02 12:10
64F:推 yanpi: 竟然真的準時回歸?! 04/02 12:21
65F:推 ducky10: 看來可能快要回歸了!!!! 啊啊啊啊 04/02 12:21
66F:推 a9150622: 啊啊啊啊 錢已經準備好了 04/02 12:24
67F:→ ducky10: 待會MBC會直播Nexen和樂天的比賽,約一點開始吧 04/02 12:28
68F:推 ducky10: https://youtu.be/Nnj8Hd90sbU Ah Yeah Hani focus 04/02 12:30
69F:推 Leggocauli: 最近我身邊很多人也剪了齊肩髮型 現在是潮流嗎xD 04/02 12:32
70F:推 starjun: 短髮好正啊啊啊啊啊! 04/02 12:36
71F:推 yanpi: 不行了我 安哥笑容無敵阿 就算光頭也正阿!!! 04/02 12:39
72F:推 mirrorfun: hotpink又進入榜單了 100位 04/02 12:44
73F:推 Leggocauli: 怎麼感覺是hani自己要求的xDD 短髮+可樂罐=漢子魂 呀x 04/02 12:47
74F:→ Leggocauli: DD 04/02 12:47
75F:推 ducky10: http://tv.idol001.com/idoltv-mbc.html 率智快開球了 04/02 12:53
76F:推 LinChinHoung: 丟到地上XDDDD 04/02 12:58
77F:推 a9150622: 今天是長髮三歲~ 04/02 12:58
78F:推 ducky10: V app來了 04/02 12:58
79F:推 lorisliu: 突襲又來了 04/02 12:59
80F:推 cclemoncool: 包子包子~ 04/02 13:00
81F:推 ducky10: 網路不穩,突襲暫時結束 04/02 13:00
82F:→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DrjQAiS.jpg 官推智 04/02 13:08
83F:→ cclemoncool: N樓上 光頭也正 就誇張了啊~~就變真安哥啦!!! 04/02 13:14
84F:→ cuteker: 三歲頭髮該修一下的感覺...好像過長了點QQ 04/02 13:14
85F:→ cuteker: 光頭就變成俏尼姑了(欸 04/02 13:15
86F:推 a9150622: 三歲的長髮不是接的嗎? 04/02 13:19
87F:推 yanpi: 被短髮驚艷觸發腦殘模式了XDD 04/02 13:24
88F:推 ducky10: 又在跟Leggo撒嬌,是覺得剛才投球很丟臉嗎?XD 04/02 13:30
89F:推 ducky10: 今天三歲怎麼那麼嗨啊? 可愛鬼 04/02 13:33
90F:→ cuteker: 清唱 only one~ 04/02 13:35
91F:推 ducky10: 問到Hani剪頭髮的事 04/02 13:35
92F:推 ducky10: 剛才被bobo了 >////< 04/02 13:37
93F:→ cuteker: 三歲今天好嗨 ,又撒嬌又wink,還個人技跟秀髮根(這是啥 04/02 13:38
94F:→ cuteker: 鬼) 04/02 13:38
95F:→ ducky10: 根本有求必應啊,還對今日Leggo唱了生日快樂歌 04/02 13:39
96F:→ ducky10: Hot Pink!!!! 04/02 13:40
97F:→ cuteker: 球場放哈拼啊QQ 04/02 13:40
98F:推 cclemoncool: 好嗨的包子 04/02 13:58
99F:推 game8244: \包子/ 04/02 14:20
100F:推 patpat0524: 正正是不是又接戲了? 04/02 15:13
101F:→ patpat0524: http://i.imgur.com/yV5kbFo.jpg 04/02 15:15
102F:→ a84817f: 對不起我看到大餅臉也有春天就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 04/02 15:15
103F:→ patpat0524: 對燒餅懷有強烈執念的女孩(?! 04/02 15:16
104F:→ a84817f: 看來又可以吃了 (欸 04/02 15:16
105F:推 Donow: XDDDD 大餅臉懷挺! 04/02 15:16
106F:→ patpat0524: 圖配的剛剛好(跑走 04/02 15:17
107F:推 yvonne0330: 對燒餅有強烈執念XDDDDDDDDDDDDDDD開朗的正向大餅臉嗎 04/02 15:18
108F:推 LinChinHoung: 大餅臉的逆襲!!! 04/02 15:20
109F:→ LinChinHoung: 等等!!! 這好像是愚人節玩笑= =a 04/02 15:22
110F:推 yanpi: 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太好笑了吧XDDDDDDDD 04/02 15:26
111F:推 hight321: 選角正確(O) XDDDDDDDDDDDD 04/02 15:28
112F:推 yvonne0330: 假的吧 月亮的後媽是太陽的後裔嗎XD 04/02 15:28
113F:推 ducky10: 是玩笑啦…… 04/02 15:31
114F:推 a9150622: 我想說這個劇名也太鳥了吧!嚇死我了哈哈哈 04/02 15:33
115F:推 Ocashi: 短髮哈妮也太美了嗎 04/02 16:30
116F:→ Ocashi: 吧吧吧吧吧吧吧 我怎麼會打成疑問句Orz 04/02 16:30
117F:推 xmax7: 推 04/02 16:51
118F:推 lifeupdown: 推大餅臉的逆襲 04/02 17:08
119F:→ lifeupdown: 再推短髮哈,氣場up up 04/02 17:09
120F:→ Tang5418: 月亮的後媽.... 04/02 17:33
121F:推 patpat0524: 對不起雖然已經過了但我還是笑到每丁每當XD 04/02 17:35
122F:推 cclemoncool: 拜見恩人(跪~ 04/02 19:34
123F:→ sophia393: 其實忙內也減頭髮了,hani是硬要擠入忙內lineXDDD 04/02 19:49
124F:→ sophia393: 正正沒有很明顯的短 04/02 19:53
125F:推 sophia393: http://i.imgur.com/5FdCu1E.jpg 04/02 20:04
126F:推 starjun: 正正好漂亮!!正正真的越看越有吸引力 04/02 20:10
127F:推 a84817f: 正正這樣太正了....>///< 04/02 20:11
128F:→ starjun: 對了,今天Solji的V連線有說到關於新專輯的任何消息嗎 04/02 20:11
129F:推 Donow: 正正好正 正到暈了 04/02 20:12
130F:推 biobirst: 正正太正啦 正翻囉 04/02 20:14
131F:→ cuteker: V app只有說夏天會回歸,專輯正在製作中 04/02 20:17
132F:推 Leggocauli: 夏天..... 那Hani的髮型那麼早就剪是讓Leggo們適應嗎x 04/02 20:52
133F:→ Leggocauli: D 04/02 20:52
134F:推 Donow: 其實是為了愛鳳(? 04/02 21:00
135F:推 Leggocauli: 咦 愛鳳不是說推了嗎@_@ 04/02 21:02
136F:推 ducky10: 可能只是天氣熱? 04/02 21:03
137F:推 dormice: 可能現在慢慢留長嗎?之前太傷髮質了 04/02 21:12
138F:推 LinChinHoung: 全部弄回黑髮也不錯啊 我洗翻黑髮~~ 04/02 21:17
139F:推 LinChinHoung: https://youtu.be/VcxD-YQCOI4 二重唱預告 04/02 21:19
140F:→ LinChinHoung: 沒有我智畫面... 04/02 21:20
141F:推 ducky10: 仔細看13秒下面有,不過有不好的預感 =.=" 04/02 21:25
142F:推 starjun: 可是不是還錄了第二場嗎 04/02 21:27
143F:推 game8244: 因為不用另外找了,所以前半段的畫面應該少 04/02 21:35
144F:推 Donow: ya 百推 04/02 21:41
145F:推 patpat0524: 那不是mamamoo cut的部分嗎? 04/02 21:44
146F:推 LinChinHoung: 目前只看到這版預告有新畫面 另一個都是舊畫面 04/02 21:54
147F:→ LinChinHoung: tvcast上面有三個短片是明星幫推薦的影片 04/02 21:55
148F:→ LinChinHoung: ducky大不是都會看dc嗎? 04/02 21:55
149F:推 ducky10: 不忙的時候會看dc,怎麼了? 04/02 22:21
150F:推 LinChinHoung: 錄影那天沒看吧 上面已經一堆爆雷了 04/02 22:27
151F:推 mirrorfun: 四月才過兩天 閒聊就爆炸了~ 04/02 22:59
152F:推 soljionly3y: 大家有注意到今天率智在v撒嬌到一半說"這要是被某人 04/02 23:04
153F:→ soljionly3y: 看到的話很討厭的"(大概在07:55左右) 04/02 23:04
154F:推 cclemoncool: 過嗨包子 和短髮安哥 整個就讓這篇爆了 04/02 23:08
155F:推 hight321: 樓上三歲大的意思是....難道.... 04/02 23:09
156F:推 lorisliu: 許哥啦~ 04/02 23:11
157F:推 yanpi: QQ拜託不要 太驚悚了 04/02 23:13
158F:推 PETRO: 拜託..我承受不注.. 04/02 23:19
159F:→ LingSin: 率智在7:55說的是LE 04/02 23:30
160F:推 sophia393: 我以為她說的是LE女王看到三歲撒嬌又要瞪歐尼?XDD 04/02 23:30
161F:推 yvonne0330: 率智該不會下半場才出現吧XD 04/02 23:32
162F:→ sophia393: 安哥每次看到三歲撒嬌也是快崩潰的樣子XDDD 04/02 23:33
163F:→ sophia393: 率智開完球就一直在球場看球賽(VIP ROOM) 04/02 23:35
164F:推 sophia393: 率智好像有變胖了? 04/02 23:44
165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uBLzBxd.gif 受害人(?)之一 04/02 23:47
166F:→ sophia393: 學長的腹肌不見了?還是手機畫面不清晰? 04/03 00:01
167F:→ cuteker: 腹肌看來不見了,這兩天的飯拍都沒有11字了QQ 04/03 00:07
168F:推 yanpi: Le:不是說了只能對我撒嬌嗎 04/03 00:07
169F:推 ducky10: 去補完dc的雷了... 04/03 00:17
170F:推 cclemoncool: http://home.soshistagram.com/naver_v/7037 04/03 00:26
171F:→ cclemoncool: 今日high包中字~v live 04/03 00:27
172F:→ cuteker: 中字vlive上面也有QQ 04/03 00:56
173F:→ sophia393: 學長妳變胖可以,但是腹肌…是我的最愛啊(誤 04/03 03:15
174F:→ game8244: 感覺是太亮的關係,所以看起來不明顯 04/03 06:44
175F:推 Leggocauli: 太明顯也有點恐怖的樣子xD 04/03 08:20
176F:推 soljionly3y: 一天吃五餐又四處玩變胖了XD 04/03 10:21
177F:→ ducky10: 一天吃五餐真的是吃貨女團啊 04/03 10:38
178F:→ ducky10: http://www.koreastardaily.com/tc/news/76220 04/03 10:38
179F:→ ducky10: 原來今天是春節特輯的全部參賽者都來了 04/03 10:38
180F:→ ducky10: 看蒙歌的照片,忽然覺得三歲是不是真的去接髮啊? 04/03 10:46
181F:推 a9150622: 是接髮啊!伸縮自如的長髮就是接髮or帶髮片來的>< 04/03 12:27
182F:→ cuteker: 今天蒙歌有率智~~ 04/03 12:33
183F:→ a9150622: 可以問是幾點嗎?蒙面歌王? 04/03 14:35
184F:→ game8244: 3:50 好像 04/03 14:35
185F:推 Leggocauli: LE感覺很閒的樣子xD 04/03 16:00
186F:推 cclemoncool: 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Duwr_1hxjd/ 04/03 16:02
187F:→ cclemoncool: 我看到了什麼XDDD 04/03 16:03
188F:推 dormice: 這是安LE童話? 04/03 18:06
189F:推 lorisliu: 換小嘖嘖來洗頻了 04/03 19:37
190F:推 Donow: 潾潾好像去了動物園 04/03 19:40
191F:推 yanpi: 行程超多超愛玩的寶寶XDD 04/03 19:44
192F:推 LinChinHoung: http://tvcast.naver.com/v/816133 二重唱相關 04/03 21:35
193F:推 LinChinHoung: 前面兩分鐘是二重唱 後面一分鐘是另外 04/03 21:38
194F:推 ducky10: http://goo.gl/WCtZ2w 真的超期待率智唱的那首歌(雷) 04/03 22:28
195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96DXHiS.jpg 安兄新CF/代言? 04/03 22:33
196F:→ yvonne0330: 二重唱真的很期待啊!!!!!!!!!!!! 04/03 23:01
197F:→ cuteker: 兒童節到了,我們的兒童女團也要美美的過啊XD 04/03 23:40
198F:推 yanpi: 女王今天真的超美XDDD 04/03 23:43
199F:推 sophia393: 期待二重唱+1,推每集都贏繼續唱XDD 04/04 06:58
200F:→ sophia393: 二重唱=蒙面歌王,連莊概念的一直唱,大發 04/04 07:00
201F:推 xmax7: 推 04/04 12:56
202F:→ cuteker: https://youtu.be/BZ7b1m788W0 官方出的新影片... 04/04 14:02
203F:→ cuteker: 看服裝應該是馬拉松開場的那場表演... 04/04 14:02
204F:→ cuteker: 好像有活動但是看不懂QQ 04/04 14:02
205F:推 a9150622: 嘖嘖臉腫腫的@@ 04/04 14:03
206F:推 Leggocauli: 安哥的短髮越看越好看呀xD 04/04 14:06
207F:推 a9150622: 短髮真的越看越好看>< 04/04 14:06
208F:→ cuteker: https://goo.gl/0ietd9 EXIDear 剪輯的蒙歌一周年率智CUT 04/04 14:07
209F:推 Leggocauli: 可能那天活動的服裝不太適合短髮 有點不習慣吧 04/04 14:08
210F:推 sophia393: EXID FAN CLUB招募會員4/11~4/30止,會員卡有效期限 04/04 14:17
211F:→ sophia393: 2016/5/16~2017/5/15 04/04 14:18
212F:→ sophia393: http://i.imgur.com/bi9bQiX.jpg 04/04 14:18
213F:推 Leggocauli: LEGGO BOX感覺很可愛xD 04/04 14:21
214F:→ sophia393: 官方粉絲cafe都韓文,唯一沒帳號的地方TT 04/04 14:25
215F:→ sophia393: 5/16CB? 04/04 14:26
216F:推 Leggocauli: s大哪裡有消息的@@ 04/04 14:35
217F:推 a9150622: 好想要…不過感覺海外飯很難去參與活動QQ 04/04 14:35
218F:推 Evs7insec: 不錯 有新活動啦 s大 我有發一篇加入官咖的文 可以參 04/04 14:38
219F:→ Evs7insec: 考哦 04/04 14:38
220F:推 MeloKing: 官咖題目換了! 換成有關Leggo Show的 04/04 14:40
221F:→ MeloKing: 有一題韓文翻出來是什麼沙悟淨的 04/04 14:40
222F:→ MeloKing: 我在電腦前超級崩潰的 04/04 14:41
223F:→ cuteker: 他一三五二四六的題目不同,隔一天再試試看啊QQ 04/04 14:41
224F:→ LinChinHoung: s大猜的吧 因為會員卡5/16生效 應該是5月下旬回歸 04/04 14:42
225F:→ cuteker: 參加會員有禮物啊,這也是不錯的紀念說 04/04 14:42
226F:推 sophia393: twitter, youtube五個妞也出來宣傳會員卡囉 04/04 14:43
227F:→ sophia393: 有中文,英文,日文版本就表示來台灣的機會大增 04/04 14:44
228F:→ sophia393: 我是依會員卡的期限猜會不會是五月CB? 04/04 14:46
229F:→ sophia393: E大加入官咖的文在哪? 04/04 14:48
230F:→ cuteker: 中文是簡體啊QQ 04/04 14:49
231F:→ cuteker: 文在板上,關鍵字官咖 04/04 14:49
232F:→ sophia393: 學長今天錄的二重唱還是4/8日播出?之前錄的也是4/8? 04/04 14:52
233F:→ sophia393: 全世界唯二用繁體字的地方是台灣和香港,怎麼可能 04/04 14:53
234F:→ sophia393: 用繁體字,當然是配合內地廣大的簡體字使用人口 04/04 14:54
235F:→ sophia393: 看完官咖申請文,不得不嘆一口氣,好難哦TT 04/04 15:04
236F:→ LingSin: https://goo.gl/FRdMfa 為何宣誓表情如此顏藝XD 04/04 15:10
237F:推 sophia393: EXIDear有加入fan club完整相關訊息了 04/04 15:10
238F:推 soljionly3y: 沙悟淨會不會是在問禿頭…? 04/04 15:15
239F:推 game8244: 不知道會不會太複雜 期待4/11 04/04 15:35
240F:→ LingSin: 不知道會員卡上會不會印BANANA的標籤@@ 04/04 15:36
241F:→ LingSin: 1期會員Q&A重點:必須從準會員升級成正會員後,才能申請成 04/04 15:45
242F:→ LingSin: 為優秀會員...XDDD 04/04 15:45
243F:推 Evs7insec: 回南部掃墓 沒電腦 等回臺北時 在幫忙看看題目 04/04 15:50
244F:→ LingSin: 沙悟淨 那題答案是慧潾,她模仿了動畫人物沙悟淨的聲音 04/04 15:51
245F:→ LingSin: 就很多飛蛾從她嘴巴出來那個CG 04/04 15:51
246F:→ LingSin: https://youtu.be/SPSpmXF0Vm4?t=1m19s 沙悟淨慧潾 04/04 15:52
247F:→ LingSin: 然後官咖首頁管理權移交給BANANAFANCLUB投票進行中,40%以 04/04 16:05
248F:→ LingSin: 上則移交不成立 04/04 16:05
249F:→ LingSin: 40%以上反對票 04/04 16:05
250F:推 starjun: 想投反對票... 04/04 16:10
251F:推 game8244: 現在官咖不就已經是官方在管的? 就是轉到新帳號而已吧? 04/04 16:12
252F:推 mirrorfun: 想投反對票+1 04/04 16:13
253F:→ Evs7insec: 感覺韓國Leggo不會希望移交出去 04/04 16:19
254F:→ Evs7insec: 所以還是反對會佔大宗 04/04 16:20
255F:→ cuteker: 之前就投票過要不要給官方管理(藝堂時期),結果沒過啊QQ 04/04 16:28
256F:推 ducky10: 除了三歲外,二重唱選手名單:Eric Nam、恩地、玄振英、 04/04 16:28
257F:→ ducky10: 母胎多血徐仁英、Jessi 04/04 16:28
258F:→ ducky10: 但今天應該是和合作的夥伴見面吧 04/04 16:31
259F:推 game8244: 哦哦~原來之前沒過呀XD 04/04 16:32
260F:推 shihwan0628: 有人知道怎麼申請嗎? 聽說要韓國手機認証… 04/04 16:35
261F:推 starjun: (舉手)不知道能不能在這裡問,二重唱的雷要去哪裡踩呢? 04/04 16:35
262F:→ starjun: 今天錄的是選新夥伴終於沒再跟都教授了嗎 04/04 16:35
263F:推 ducky10: 我前天去EXID的dc踩完雷,順便也把f(X)和Mamamoo的dc逛完 04/04 16:50
264F:→ ducky10: 不負責任推測 感覺一次錄影會分兩週播(跟蒙歌一樣) 04/04 16:52
265F:→ ducky10: https://youtu.be/cnmqb7Ngk4Q Starking的哈MC 04/04 16:53
266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RZ3yOKB.jpg 安兄你還要負責圈飯啊 04/04 17:08
267F:推 LinChinHoung: 應該是一周播一集 不會分兩集播吧? 04/04 17:18
268F:→ LinChinHoung: 我看二重唱的官網每周都有申請當觀眾評審 04/04 17:20
269F:→ LinChinHoung: 下一次是4/11 04/04 17:20
270F:推 starjun: ducky大,DC都是韓文吼!? 04/04 17:23
271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Vy38tiz.jpg 今天的內場照 cr. DC 04/04 17:25
272F:→ ducky10: 回s大,對啊都韓文 不過有偉大的google翻譯機XD 04/04 17:25
273F:推 ducky10: https://youtu.be/PlER4Hh5eY0 三大天王,好吃到哭?XD 04/04 17:27
274F:→ sophia393: 今天錄完就知道4/11會不會有三歲參加錄影了嗎? 04/04 17:31
275F:→ sophia393: 三歲從特輯算連續參加三集,看可不可以繼續連三拉四 04/04 17:34
276F:推 Donow: https://youtu.be/dkgAGYQc_ik 04/04 17:39
277F:→ Donow: 問一下5:25那邊三歲唱得那首歌叫什麼? 04/04 17:39
278F:推 yvonne0330: 期待一期會員招募!!!! 04/04 17:46
279F:推 sophia393: 希望安兄好好保重身體,不要太勞累,好好吃健康食物 04/04 17:47
280F:推 ducky10: https://youtu.be/c1gPf16NjsY?t=1m3s 04/04 17:49
281F:→ ducky10: D大的連結下面有人回答XD 看翻譯好像叫天氣預報 04/04 17:50
282F:推 Donow: 我剛仔細看下面留言才發現原來已經有人問過了.. 04/04 17:51
283F:推 LinChinHoung: 天氣預報應該是唱歌的吧 歌名好像是娃娃的夢 04/04 17:52
284F:→ LinChinHoung: 不對XD 我說反了 04/04 17:54
285F:推 LinChinHoung: 婀...歌手真的叫天氣預報 是個組合 本來說的沒錯 04/04 17:56
286F:推 Donow: http://i.imgur.com/SSmKRMu.jpg 04/04 17:58
287F:→ Donow: 有沒有人懂這句到底想問什麼(官咖升級剩這題猜不到問什麼 04/04 17:59
288F:→ LingSin: 答案是LE https://youtu.be/SPSpmXF0Vm4?t=1m33s 04/04 18:03
289F:→ LingSin: 跳錯了也會假裝沒跳錯的成員 04/04 18:05
290F:推 Donow: 哦 原來 Google有一個詞翻不出來所以完全沒有頭緒 04/04 18:07
291F:→ Donow: 終於全部填完了 希望能升級成功.. 04/04 18:08
292F:→ sophia393: 忘記在哪裡看到過有人說出原唱及歌名>′′′< 04/04 18:26
293F:推 sophia393: 樓上所有的大大們都好厲害拍手佩服 04/04 18:29
294F:推 mirrorfun: http://i.imgur.com/6cmMRXZ.jpg 目前官咖管理權投票 04/04 20:17
295F:→ mirrorfun: 結果 04/04 20:17
296F:推 starjun: 上面是贊成下面是反對 04/04 20:20
297F:推 starjun: 然後官咖人數目前小暴增XDD上週大約增加65人左右,但昨 04/04 20:22
298F:→ starjun: 天到今天增加快100人了 04/04 20:22
299F:推 ducky10: 看著dc也跟著緊張起來>"< 04/04 20:29
300F:推 starjun: 什麼什麼 04/04 20:33
301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2adgCsa.jpg 04/04 20:36
302F:推 ducky10: 二重唱錄影結束啦 這次好早 04/04 22:02
303F:推 starjun: 下週還要去嗎 04/04 23:37
304F:推 PETRO: 好奇+1 04/04 23:41
305F:推 lorisliu: D大別講呀! 04/05 00:18
306F:推 leerain12: http://i.imgur.com/IfE0jId.jpg 04/05 00:20
307F:→ leerain12: 有人知道這題的答案嗎QQ剛剛被管理員退回QQ 04/05 00:21
308F:推 yvonne0330: 在leggo show第一次表演的歌 是阿斯勒? 04/05 00:31
309F:推 yvonne0330: 應該說 經由Leggo show第一次表演的歌 04/05 00:33
310F:推 ducky10: 我不會爆雷 ( ̄x ̄) 不過今天三歲穿白襯衫沒有露腿 04/05 00:43
311F:推 yvonne0330: d大站內雷我一下拜託 XDDD 04/05 00:45
312F:推 game8244: 同上XD 另 https://goo.gl/iNebqw (微雷慎點 04/05 00:47
313F:推 yvonne0330: (≧▽≦)b 04/05 00:54
314F:→ LingSin: 最大的雷是現場完整mp3都出現了>"< 04/05 01:23
315F:推 yvonne0330: L大這個雷有點猛啊> <““ 04/05 01:36
316F:推 MeloKing: 現在發現我錯一大堆…我以為是問影片中第一首歌 04/05 02:12
317F:→ MeloKing: 結果居然答Hot Pink 04/05 02:12
318F:→ MeloKing: 沙悟淨那題我以為和主體曲連發有關 答Solji 04/05 02:13
319F:→ MeloKing: 管理員大概覺得我來亂的XD 04/05 02:13
320F:→ MeloKing: 另外 有一題應該是問率智去弘大喜歡的娛樂 答KTV可嗎? 04/05 02:15
321F:推 mirrorfun: 跳舞機?! 04/05 02:39
322F:推 sophia393: 媽媽木的粉絲說4/4日率智的舞臺是傳奇? 04/05 04:20
323F:→ sophia393: 所以還有下次的錄影嗎?好想被爆雷哦TT 04/05 04:22
324F:→ sophia393: 我的心情跟安兄一樣,真的非常感謝率智加入EXID 04/05 04:28
325F:→ sophia393: 學長,EXID有妳真好。 04/05 04:30
326F:推 sophia393: 學長salanghaeyo,沙朗嘿唷,愛你,Love U <3 04/05 06:45
327F:推 Donow: http://i.imgur.com/5oAusxd.jpg 04/05 07:29
328F:→ Donow: 板上有沒有高手願意翻譯阿QQ 昨天填得好像錯不少 04/05 07:29
329F:推 LinChinHoung: 率智昨天唱歌沒穿裙子 有不好的預感~"~ 04/05 07:57
330F:推 pch666: http://0rz.tw/8wFaE 週偶推特帳號放了率智和哈妮參演的照 04/05 09:35
331F:推 ducky10: https://youtu.be/wTYoIeA5zng?t=4m13s 臉100%同步率XDDD 04/05 09:38
332F:→ ducky10: 昨天二重唱根本是 蒙歌春節特輯 組團來幫三歲應援 04/05 09:41
333F:推 biobirst: 沒穿裙子有什麼不好? 04/05 10:26
334F:推 LinChinHoung: 因為之前百人百曲.蒙歌.二重唱 穿裙子最後都獲勝XD 04/05 10:49
335F:推 lorisliu: 其實,裙子是許魔王的束縛器,比賽節目許 04/05 11:22
336F:→ lorisliu: 魔王直接火力全開的話~(下省略) 04/05 11:22
337F:推 LinChinHoung:         裙子就會爆開 04/05 11:35
338F:推 chichi23: https://youtu.be/rjDMZVQ4baY 04/05 11:36
339F:→ chichi23: 請問這是在講什麼?? 04/05 11:37
340F:→ chichi23: 女主持好像是韓國小學界女神hani 04/05 11:37
341F:推 ducky10: 我還以為是真的...XD 是Leggo的神剪輯啦 04/05 11:39
342F:推 PETRO: 對話配合得真好 哈哈 04/05 11:43
343F:推 xmax7: 推 04/05 12:01
344F:推 hight321: 剪輯剪得真好欸 哈哈哈 04/05 12:51
345F:推 ducky10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Dzp_D3mJBO/ 04/05 13:52
346F:→ ducky10: 潾潾跑回學校? 04/05 13:52
347F:推 Donow: 寫了什麼東西? 04/05 14:01
348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tyD8XGV.jpg 腿 o<~< 04/05 15:47
349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VojStG2.jpg 我都不知道是什麼二重唱 04/05 15:50
350F:推 PETRO: 率智啊~~ 04/05 15:51
351F:推 game8244: \率智/\率智/\率智/ 04/05 15:52
352F:推 a84817f: 今天有哈妮代班的Star king唷~~ 04/05 16:19
353F:推 geniusmohaha: 嗚嗚想問有人知道他們經由leggo表演的是哪首歌嗎? 04/05 16:24
354F:推 ducky10: 阿斯咧 A Sul Hae 04/05 16:26
355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e6xbxbg.jpg 補下長髮哈MC的新聞照 04/05 16:30
356F:→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Kz8oEXs.jpg 04/05 16:31
357F:→ ducky10: 剛看到新聞,前老闆(JYP)也要上週偶了...哈妮啊 04/05 16:33
358F:推 MeloKing: 哈妮:”前“老闆 你好啊 04/05 16:34
359F:推 geniusmohaha: 謝謝D大 給你飛吻~~bobo 04/05 16:48
360F:推 Howard61313: 如果有JYP的話,那我就跳過那一集了.... 04/05 17:07
361F:→ sophia393: 昨天有誰來二重唱幫三歲應援? 04/05 17:50
362F:→ sophia393: 推有JYP我也不太想看那集的週偶了 04/05 17:51
363F:推 sophia393: L大的意思是說觀眾評審看到率智的長腿就頭暈目眩 04/05 17:54
364F:→ sophia393: 不知不覺的按下按鈕?就這樣贏了?XDDDD 04/05 17:55
365F:推 sophia393: 忙內小正正要進軍中國演藝圈了,中國買MASK的播放版權 04/05 18:02
366F:推 LinChinHoung: 當然是因為唱歌好聽才贏吼 不過有美腿看就更好啦~~ 04/05 18:10
367F:→ LinChinHoung: 為了看我哈只好忍受一下JYP= = 04/05 18:10
368F:→ cuteker: 潾潾還沒畢業啊 ,上學很正常的 04/05 18:11
369F:→ cuteker: 不過算起來應該也快畢業了 04/05 18:16
370F:推 ducky10: 昨天申寶拉、洪真英、趙權都來了,不過應援是我開玩笑的 04/05 18:18
371F:→ sophia393: 昨天穿長褲所以沒有下一次的錄影了?TT哭哭 04/05 18:33
372F:→ sophia393: 率智的造型師踹共!! 04/05 18:35
373F:→ sophia393: 為什麼不讓觀眾看三歲的長腿?我也很想看長腿啊(誤 04/05 18:38
374F:→ sophia393: 我以為嘖嘖大學畢業,維基個人資料教育是同德女子大學 04/05 18:43
375F:→ sophia393: http://i.imgur.com/UTg0BHZ.jpg為何二重唱有這種投票 04/05 18:49
376F:推 akids: 如果穿長褲還能繼續錄影就真的是傳奇了啊XDDDDD 04/05 18:50
377F:→ akids: 相信屋哩許歌王的實力是可以贏了又贏贏了又贏的 04/05 18:51
378F:推 ducky10: http://music.bugs.co.kr/duetfestival/vote 投票網址 04/05 19:01
379F:→ ducky10: 可以用FB登入,投票到6日止 04/05 19:01
380F:推 game8244: 那是事前的人氣投票吧? 試撥的時候就有了 04/05 19:09
381F:→ sophia393: 不是現場500名觀眾投票嗎?開放網路投票? 04/05 19:12
382F:→ sophia393: 嗯,原來如此 04/05 19:13
383F:→ game8244: 那只是人氣投票 在試撥時候的作用....就是排位子? XD 04/05 19:13
384F:→ sophia393: 4/11日三歲還有沒有再去錄影才是重要的 04/05 19:14
385F:→ sophia393: 上次是第五位,韓國節目一定要這樣玩參加的歌手嗎? 04/05 19:23
386F:→ game8244: 也沒有甚麼玩不玩的 像蒙歌也是有事前的投票預測 04/05 19:30
387F:→ game8244: 讓民眾有更多參與的機會 也能增加節目人氣 04/05 19:30
388F:→ sophia393: 事前預測還好,應該歌手們對人氣排名都要習慣要釋懷吧 04/05 19:48
389F:→ sophia393: 上次洪真英是最後一個,不過她是相當開朗樂觀就是了 04/05 19:50
390F:推 sunwit: 二重唱率智是參加錄影兩次?還是只是換兩套衣服 04/05 19:59
391F:→ akids: 兩次參賽名單不同應該就是錄影兩次吧~ 04/05 20:37
392F:推 LinChinHoung: 應該是錄了兩次 3/28 4/4 各錄一次 04/05 20:46
393F:→ LinChinHoung: 有知道昨天結果的大大可以私信一下嗎 想被雷QQ 04/05 20:46
394F:推 starjun: ducky大大可以私信你問這兩次結果嗎好想知道 04/05 20:57
395F:推 sunwit: 錄兩次代表第一次是冠軍?不太了解二重唱的賽制 04/05 21:03
396F:推 ducky10: 二重唱會播將近兩小時,所以應該真的是一周錄一集 04/05 21:07
397F:→ game8244: 還沒正式撥出,不確定正式的賽制是哪一種~ 04/05 21:18
398F:→ game8244: 是像蒙歌贏了就一直錄,還是像不朽有各集的第一。 04/05 21:19
399F:→ game8244: 以目前節目組敢在節目播出前就放錄製行程的情況來看, 04/05 21:19
400F:→ game8244: 也不排除是走第二種賽制。(所以節目組不怕雷) 04/05 21:19
401F:→ game8244: 反正這禮拜就播了,大家就再忍忍吧~ 04/05 21:21
402F:→ sophia393: 只是想知道加上春節特輯,率智有沒可能去錄第四次XDD 04/05 21:33
403F:推 sophia393: 學長唱歌圈飯,女王創作圈飯,安兄主持圈飯,忙內演戲 04/05 21:37
404F:→ sophia393: 圈飯,嘖嘖專心讀書可以圈飯嗎?XDD 04/05 21:38
405F:→ Howard61313: 潾潾吃飯圈飯 04/05 21:39
406F:推 Donow: 潾潾煮飯圈飯(?) 04/05 21:43
407F:推 yanpi: 萌潾只要在姐妹說話時表演四次元就可以圈飯XDD 04/05 21:44
408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De6EWyy.gif 表演四次元 04/05 21:47
409F:推 starjun: 上面的潾潾真的太可愛了啦XDDD 04/05 21:50
410F:推 Howard61313: 我被治癒了O<-< 04/05 21:56
411F:推 Donow: XDDDD 突然好想看潾潾章魚那張動圖 04/05 21:58
412F:推 ducky10: 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920121/ 04/05 21:58
413F:→ ducky10: 說到嘖嘖,好想推薦這對cp,超好笑的!! 04/05 21:59
414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w4RqzTS.gif 這個? 04/05 22:00
415F:→ yvonne0330: 百搭LE >/////< 04/05 22:03
416F:推 geniusmohaha: 開心開心~官咖審核通過變正會員了~~ya 04/05 22:03
417F:推 sophia393: 恭喜羨慕推 04/05 22:05
418F:推 Donow: 跪求樓上告訴我那些答案T T 04/05 22:06
419F:推 yvonne0330: 答案可以去複製忘記鎖起來的人的啊XDD (? 04/05 22:09
420F:推 Donow: 不確定哪個是正確哪個是被退回.. 04/05 22:13
421F:→ yvonne0330: 截圖給我一下吧 我太久之前升級的 有點忘記去哪找XD 04/05 22:14
422F:推 Donow: http://i.imgur.com/t1cSvuL.jpg 04/05 22:16
423F:→ Donow: 藍箭頭 04/05 22:17
424F:推 yvonne0330: 紅箭頭是申請 下面就有位LEGGO答案沒藏XD 看起來沒錯 04/05 22:24
425F:→ yvonne0330: 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/05 22:24
426F:推 Donow: 馬上成功了 謝謝文三大指點ヾ(*′∀‵*)ノ 04/05 22:40
427F:推 geniusmohaha: 所以樓上也審核過了嗎~恭喜 04/05 22:58
428F:→ ducky10: 我感覺只剩下我還沒去申請XDDD 04/05 23:04
429F:推 Donow: D大居然還沒申請(!) 好意外... 04/05 23:16
430F:→ milkyway0508: d大 我也還沒申請QAQ 還找不到時間去弄阿 04/05 23:25
431F:推 billabcddog: 睡不著的快來FOX看潾潾摔角喔~ 04/06 00:08
432F:推 xmax7: 推 04/06 08:31
433F:推 sophia393: 要怎麼知道有沒有升級成功? 04/06 12:19
434F:推 yanpi: 嘖嘖摔角在哪裡?! 04/06 12:26
435F:→ sophia393: 進官咖不懂韓文也是傷腦筋 04/06 12:27
436F:推 ducky10: Hani短髮真的是越看越好看啊 04/06 12:30
437F:推 sophia393: 我安兄理光頭也好看XDDD 04/06 12:38
438F:推 pistw: 只是這樣沒有了髮際線會分不清額頭界線到哪XD 04/06 12:40
439F:→ Evs7insec: s大 如果符號改變即是升級成功 04/06 12:43
440F:推 yanpi: http://i.imgur.com/mB451Ts.jpg 參考e大的文 04/06 12:45
441F:推 skullryan: 我是申請完卻把帳密忘了= = 04/06 12:47
442F:推 sophia393: 多謝 04/06 13:42
443F:推 sophia393: http://i.imgur.com/DQNr4xL.jpg 04/06 14:20
444F:→ sophia393: 請問最上面的符號是啥意思? 04/06 14:20
445F:推 Donow: 還沒升級成功的意思吧(?) 04/06 14:23
446F:推 game8244: 準會員 正式會員 高級會員 最後一個應該都是版務吧 04/06 14:36
447F:→ sophia393: 要等?還是重新申請?頭暈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XDD 04/06 14:37
448F:→ game8244: 要等,或是去看退回有沒有自己的申請,沒有就繼續等 04/06 14:40
449F:→ sophia393: 謝謝,腦細胞又死了一托拉庫了 04/06 14:54
450F:推 tyc3333: 呵 不會用 哎 04/06 15:48
451F:推 hooniya: pistw大,額頭是無遠弗屆的 04/06 16:40
452F:→ cclemoncool: 樓上~這樣嘖嘖和討打的跳舞空間比較寬闊(誤 04/06 17:26
453F:推 sophia393: http://i.imgur.com/FFT92kO.jpg 小隊的手 04/06 18:39
454F:→ sophia393: 難不成真的去打黑拳?XDD 04/06 18:40
455F:推 a9150622: 媽呀!!!手怎麼了!!! 04/06 18:55
456F:→ sophia393: 之前就總是一直看到率智的手有瘀血,以為是錯覺 04/06 19:00
457F:→ sophia393: 果然這次拍的照片是清楚許多>′′′< 04/06 19:02
458F:→ sophia393: 除非EXID表演穿短袖,不然很難發現她的手總是有瘀傷 04/06 19:04
459F:推 a84817f: 三歲的手QQQQQ 04/06 19:10
460F:推 cclemoncool: 三歲的手...T_T 04/06 19:31
461F:推 yuqing: 三歲QAQ 04/06 19:32
462F:推 top533533: 三歲這階段的小朋友總是好動又容易碰撞受傷的... 04/06 19:33
463F:推 hight321: 我懷疑是隊內家暴(? 04/06 19:37
464F:→ sophia393: 去年就看過她左手手肘附近也是有兩處瘀傷,今年也有 04/06 19:47
465F:推 starjun: 腳也有.....吼 04/06 19:55
466F:推 game8244: 三歲呀QAQ 04/06 20:08
467F:推 ducky10: Showtime拍攝時背部也有,難不成三歲晚上有兼差? 04/06 20:08
468F:推 ducky10: 不過看開球時手又好了,應該只是容易瘀青的體質? 04/06 20:15
469F:推 sophia393: 合氣道?要拿黑帶九段?打黑拳?兼差賺錢買黃金? 04/06 20:32
470F:推 arx3721: 韓國有太熱蚊蟲多容易過敏嗎o. o(三歲手手心疼 04/06 20:37
471F:推 cclemoncool: 真的有那種很容易瘀青的人 噗 04/06 20:44
472F:推 ducky10: http://goo.gl/L1tebk 安兄下班預覽,很像練完拳的下班照 04/06 20:51
473F:→ ducky10: 外套上的字和數字給好評,不開放團購嗎?XD 04/06 20:52
474F:→ LingSin: LE:因為三歲要在生魚片店前表演合氣道的倒地練習給我買 04/06 20:53
475F:→ LingSin: LEGO玩 (出處:EXID寫詩大會) 04/06 20:53
476F:推 sophia393: wuli妞們五月一日要去上海參加草莓音樂節 04/06 20:55
477F:推 ducky10: 原來三歲晚上是去兼差表演倒地,為了給LE買兒童節禮物kkk 04/06 20:59
478F:推 hooniya: 容易瘀青的人(舉手),睡個覺起來都會腳上莫名瘀青 04/06 21:11
479F:→ hooniya: 蚊子咬或只是隨手抓一抓也會 04/06 21:11
480F:推 sophia393: hani要在中國過生日了 04/06 21:12
481F:→ sophia393: http://i.imgur.com/UklNGCV.jpg 這外套…想要 04/06 21:13
482F:推 yanpi: 想要+1 還有三歲開球的鞋子我也覺得好好看XD 04/06 21:26
483F:推 a84817f: 想要+1這好好看!!!!!!!也好勵志 04/06 21:27
484F:推 sophia393: http://i.imgur.com/fEUWBLk.jpg 手臂是0813 04/06 22:28
485F:→ sophia393: 前面還有EXID的LOGO 04/06 22:28
486F:推 cclemoncool: 三歲開球那鞋整個很生火!! 04/06 22:30
487F:→ cclemoncool: Hani外套也好看阿~~ 04/06 22:32
488F:推 sophia393: 5/1wuli EXID表演時間16:30~17:30,有一小時=演唱會? 04/06 22:34
489F:→ sophia393: 那件外套五妞每人一件,之前慧潾有穿過 04/06 22:35
490F:→ sophia393: 率智的那鞋子買的到,安哥的外套可買不到呀 04/06 22:37
491F:推 lorisliu: 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D3Mtm0waUH/ 04/06 22:41
492F:→ lorisliu: 仙女也在洗頻了,都被女王帶壞 04/06 22:41
493F:推 yanpi: 是不是公司訂做的衣服 那鞋子是哪牌的 \求外套開版阿阿阿/ 04/06 22:54
494F:推 cclemoncool: http://i.imgur.com/C3yfbEG.jpg 04/06 23:21
495F:推 yanpi: c大好強大 (~ ̄▽ ̄)~ 04/06 23:34
496F:推 a84817f: 不便宜啊QQ 04/06 23:37
497F:推 dormice: 鞋子要台幣6000 囧,想要外套+1 04/07 00:49
498F:推 patpat0524: 好想看寫詩大會的中字啊!!! 04/07 04:15
499F:推 sophia393: http://i.imgur.com/3RCugvu.jpg 外套… 04/07 05:51
500F:→ sophia393: 重點是外套?(揍飛… 重點是我們辛苦努力工作的安兄 04/07 05:53
501F:→ sophia393: 啦 04/07 05:53
502F:推 xmax7: 推 04/07 08:16
503F:推 Donow: 推 04/07 08:20
504F:推 mirrorfun: 因為社長在看這節目設計了整套EXID團服嗎XD 04/07 08:22
505F:推 ducky10: http://tvcast.naver.com/v/822117 阿智之二重唱D-1 04/07 09:09
506F:推 cclemoncool: 團服超棒der//然後那牌子的鞋從正正開始就有在注意了 04/07 09:31
507F:→ DASHOCK: 外套好好看 想買~ 04/07 10:51
508F:推 sophia393: 樓上D大請問阿智學長還有要再去錄二重唱嗎? 04/07 10:53
509F:→ sophia393: 推常駐二重唱繼續唱,推換搭檔也可以XDDD 04/07 10:54
510F:推 LinChinHoung: 22號的二重唱好像也有率智 dc看到的行程表 04/07 11:41
511F:→ LinChinHoung: 也就是11日要錄的 但不知道是來賓還是參賽者 04/07 11:41
512F:→ LingSin: http://goo.gl/rKapKB 團體外套是DC祝賀出道4周年送的 04/07 11:43
513F:→ cuteker: https://youtu.be/VW_v-_sOF4A?t=18s 學長投入安兄懷抱啊 04/07 12:47
514F:推 sophia393: 哇~學長我也要抱抱 04/07 13:02
515F:→ sophia393: DC送好多東西,那件外套一件大約一萬台幣 04/07 13:03
516F:→ sophia393: 左手臂的圖案是啥意思?那外套好漂亮,只屬於妞們的讚 04/07 13:05
517F:推 sophia393: 客製化的禮物,就只屬於五只的物品,感動TT 04/07 13:08
518F:→ Evs7insec: s大 那應該是樂高 Lego 04/07 13:14
519F:→ sophia393: 算錯了,一件外套大概2000元台幣XDDD 04/07 13:16
520F:推 game8244: 和服大好 >///< 04/07 13:30
521F:推 sophia393: 謝謝E大解惑 04/07 13:30
522F:推 sophia393: 謝謝樓上的兩位L大,好開心這裡每位大大都會提供資訊 04/07 13:35
523F:推 Leggocauli: 正花ig那裏一定是錄音室!!!!!! 04/07 16:14
524F:推 sophia393: 4/11學長將繼續錄製二重唱?年底MBC要不要頒獎給學長 04/07 21:05
525F:→ sophia393: 初代蒙面歌王連霸二重唱歌謠祭\許歌王/\許蒙歌/ 04/07 21:09
526F:推 ducky10: Ailee 11日也要上二重唱了 cr. Ailee的官咖 04/08 00:06
527F:→ cuteker: 真想看Ailee跟率智的飆歌啊~~ 04/08 00:23
528F:推 lorisliu: 4/11意思是三歲連上正規三場? 04/08 00:34
529F:推 ducky10: 官咖今天有po 4/11行程,但是不確定是當嘉賓還是選手 04/08 00:36
530F:→ ducky10: 還沒去申請會員看不到XD 04/08 00:36
531F:推 lorisliu: 恩~即使去申請了也看不懂(舉手) 04/08 00:38
532F:推 yanpi: 一直上二重是一直贏的意思嗎 04/08 00:43
533F:→ yanpi: 對手越來越強了 三歲加油呀~ 04/08 00:43
534F:→ cuteker: 官咖行程表沒看到4/11.....ducky10是看到哪一篇? 04/08 00:45
535F:→ cuteker: 啊看到了,是要LEGGO去加油的那一篇... 04/08 00:46
536F:→ cuteker: 應該是去當選手,不然召集LEGGO去幹嘛 04/08 00:48
537F:→ cuteker: 七點錄影,五點半集合,六點入場... 04/08 00:48
538F:推 Donow: http://i.imgur.com/hhkI6xw.jpg 04/08 06:57
539F:→ Donow: LE的爸媽(?) 04/08 06:58
540F:推 LinChinHoung: 都快變固定班底了XD 04/08 07:06
541F:推 game8244: 今天終於要播第一集了(都要錄第三次了)~期待!! 04/08 08:33
542F:推 xmax7: 推 04/08 08:51
543F:推 Donow: http://i.imgur.com/IjLboQv.jpg 04/08 10:06
544F:→ Donow: 怎麼每次都有這種實體... 04/08 10:06
545F:→ cuteker: promote cd大多會有的,當成贈品或是獎品在送的 04/08 10:28
546F:推 game8244: 這個應該是之前官方活動說的手工CD吧 04/08 10:55
547F:推 a9150622: http://i.imgur.com/UXrKURl.jpg 官方fb更新三歲的照片^ 04/08 13:48
548F:→ a9150622: ^ 晚上不能跟直播好難過QQ 04/08 13:48
549F:推 yanpi: \包包/\包包/\包包/\包包/\包包/ 04/08 14:01
550F:→ yanpi: 好久沒看三歲唱歌了 超期待~~ 04/08 14:01
551F:推 sophia393: 小隊應該也去上不朽的名曲 04/08 14:10
552F:推 a9150622: ya 我晚上停課可以跟直播了(歡呼)!!! 04/08 14:28
553F:→ a9150622: 先來複習一下西邊的天空~~ 04/08 14:29
554F:推 lorisliu: http://i.imgur.com/33qQsqW.jpg 04/08 15:56
555F:→ lorisliu: 聲音突襲! 04/08 15:56
556F:→ lorisliu: 這聲音應該是正正兒 04/08 15:57
557F:推 yanpi: 表示想看正正本人 聲音無法滿足偶~~~ 04/08 15:59
558F:推 a9150622: 第一次看到只有聲音的v XD 04/08 16:03
559F:推 LinChinHoung: http://goo.gl/cZB95i 今天去投票的照片(國會選舉) 04/08 17:13
560F:→ LinChinHoung: 8.9日是缺席投票(不能在正式投票日前往可先投票) 04/08 17:15
561F:→ LinChinHoung: 正式投票是13日 這制度滿不錯的...台灣可以學一下 04/08 17:15
562F:→ LinChinHoung: 私人企業和軍警等需要留守的公部門就可以輪流去投票 04/08 17:16
563F:推 LinChinHoung: 才不會讓鄉下地方都讓一些亂七八糟的政客把持 04/08 17:18
564F:→ LinChinHoung: 又可避免掉不在籍的風險~ 04/08 17:19
565F:推 yanpi: 投票日的三歲很漂亮 嘖嘖為什麼戴著口罩搭配殺氣眼神XD 想 04/08 17:26
566F:→ yanpi: 看到她的臉阿 04/08 17:26
567F:→ cuteker: 才幹小子的想法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XDD 04/08 18:06
568F:推 sophia393: 當三歲綁馬尾時整個的臉不覺得是包子,但是長髮披肩 04/08 18:10
569F:→ sophia393: 就覺得是豐滿美味的包子 04/08 18:10
570F:推 sophia393: 收工下班+買晚餐+死守本放,學長我在家等妳<3 04/08 18:29
571F:推 a9150622: 我在美妝節目上有看過,女生在綁馬尾的時候臉會比長髮披 04/08 19:19
572F:→ a9150622: 肩更小,因為放下來,背景就會是髮色,臉的輪廓會更明顯 04/08 19:19
573F:→ a9150622: ,綁起來就反之;所以女孩們可以多多綁頭髮(??)XD 04/08 19:19
574F:→ sophia393: 包子不知道這原理嗎?XDD 還是她喜歡當包子? 04/08 19:46
575F:推 game8244: 喜歡當包子正解 (誤 04/08 19:49
576F:推 skullryan: 那麻煩還是繼續長髮披肩吧(戳) 04/08 19:56
577F:推 LinChinHoung: 正正綁馬尾超正大概也是這個原因(誤 04/08 20:32
578F:推 lorisliu: 輪到小嘖嘖來IG洗頻了 04/08 23:31
579F:→ lorisliu: 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D8cAJjmJB4/ 04/08 23:32
580F:推 lorisliu: 嘖嘖你這什麼臉呀 04/08 23:34
581F:→ lorisliu: 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D8ceoqGJC7/ 04/08 23:34
582F:推 ducky10: 這次專輯主題跟狗有什麼關係嗎? 好幾隻都po它XD 04/08 23:35
583F:推 Leggocauli: 小狗好可愛QAQ 04/08 23:35
584F:推 Leggocauli: 感覺嘖嘖的頭髮好似長了xD 小狗應該是錄音製作人的寵 04/08 23:36
585F:→ Leggocauli: 物吧 好像沒有choco 可能是老虎的(?) 04/08 23:36
586F:推 cclemoncool: 肚子餓的臉XDD 04/08 23:37
587F:推 yanpi: 邊等錄音邊玩狗特別方便(? 04/08 23:48
588F:→ yanpi: 嘖嘖頭毛真的有長 所以會是中長髮回歸嗎XD 04/08 23:48
589F:推 ducky10: 他們真的應該趁現在曝光度正高的時候回歸啊!! 04/08 23:52
590F:→ LinChinHoung: 沒差啦 我智固定班底齁XD 04/08 23:54
591F:推 skullryan: 如果正正的錄音室劇透沒錯的話,現在在錄音最快也是五 04/08 23:55
592F:→ skullryan: 月了吧 04/08 23:55
593F:推 yvonne0330: LE之前突擊有說 已經有一些錄好 但主打還沒XDD 04/08 23:56
594F:→ yvonne0330: 5/16感覺真的是什麼提示XDDD 04/08 23:56
595F:→ a84817f: 正正今天說夏天會回歸 04/08 23:57
596F:推 skullryan: 心情超矛盾的,希望以正專回歸,又不希望拖太久撞奧運 04/08 23:57
597F:推 ducky10: 可是我今天看韓網寫到今天正正的V 好像還是說夏天回歸>< 04/08 23:58
598F:推 a84817f: http://goo.gl/LvvTpb 二重唱歌謠祭的事前投票~ 04/08 23:58
599F:→ a84817f: 撞奧運有時候好像也不是壞事啦XD 有時候反而效應蠻好的! 04/08 23:59
600F:→ a84817f: 總之期待回歸啊 04/08 23:59
601F:推 yvonne0330: 夏天真的會有點太晚QQ 04/08 23:59
602F:推 ducky10: 韓國應該5月就進入夏天了吧?XD 04/09 00:00
603F:推 Leggocauli: 真的是最遲的話也是6月初吧 不過5/16我們也要期待一下 04/09 00:00
604F:→ Leggocauli: 啦xD 還有正正今天有提過昨天IG發的錄音室畫中有 04/09 00:00
605F:→ Leggocauli: 兩字 是說專輯發了之後Leggo們就會知道是甚麼了 04/09 00:00
606F:推 lorisliu: 不是啊,撞奧運的話音樂節目不是都會停播 04/09 00:02
607F:→ lorisliu: 嗎? 04/09 00:02
608F:推 a84817f: 畫中的字好像是 安妞XD 04/09 00:02
609F:推 yanpi: 難道真的有禿頭頌XDD 是說也期待她們solo阿 04/09 00:04
610F:推 mirrorfun: 小紅貴賓姓徐 該不會是潾潾家的?! 04/09 00:14
611F:推 LinChinHoung: https://youtu.be/yd53nnMJ2Kw 應該是下一期唱的歌 04/09 02:37
612F:→ LinChinHoung: 這應該不算雷吧?? 如果不行幫我刪掉 剛溫 04/09 02:38
613F:→ sophia393: 哇~不輸only one 的悲傷,是準備哭著按鈕的節奏?T_T 04/09 05:53
614F:推 sophia393: only one節奏還快一些,這歌…一看MV後面眼淚就掉下了 04/09 05:59
615F:推 sophia393: luna才跟學長碰面沒多久就跟隨學長的腳步麥克風拿反 04/09 06:42
616F:→ sophia393: 是學長撩妹成功?還是luna宣誓主權學長是她的?XDDD 04/09 06:43
617F:→ sophia393: 許學長到處留情撩妹,是要把所有妹團都拿下的意思嗎? 04/09 06:48
618F:→ cuteker: 閒聊文快要爆炸了...看來下星期要換新的了QQ 04/09 08:05
619F:→ cuteker: 正花的之前的語音vlive出中字了 http://goo.gl/XXdRDW 04/09 09:31
620F:推 cclemoncool: 推版標 又到了期待換ig封面照的日子 呵 04/09 09:50
621F:推 skullryan: 安堆~~~!! 04/09 09:59
622F:→ cuteker: 話說到底有哪團粉絲會一直在推自家偶像快談戀愛的啊XDD 04/09 10:18
※ 編輯: cuteker (36.239.49.155), 04/09/2016 10:19:21
623F:推 starjun: 就覺得想看三歲戀愛!! 04/09 10:29
624F:推 akids: 只有我覺得三歲跟都老師黏緊緊超可愛的嗎XD齁快換頭貼啦! 04/09 10:39
625F:→ sophia393: 怎麼就覺得都教授不夠好來跟我們家學長匹配啊 04/09 10:56
626F:→ sophia393: 贊成學長談戀愛,但是…不希望是都教授,更何況… 04/09 10:58
627F:→ sophia393: 他昨晚還選了luna,哼!跟學長搶妹就不行 04/09 10:59
628F:推 starjun: 想請問大家有推薦用什麼耳機聽率智最享受嗎,3000以內都 04/09 11:12
629F:→ starjun: 可以推薦^^謝謝 04/09 11:12
630F:推 lorisliu: 都教授不是已婚嗎? 04/09 11:13
631F:→ yvonne0330: 婚男應該是誤譯吧 我要相信是暖男哈哈哈 04/09 11:13
632F:推 ducky10: 看了韓文,字幕上確實打的是暖男,應該是字幕組打錯 04/09 11:15
633F:→ ducky10: http://www.koreastardaily.com/tc/news/76541 04/09 11:15
634F:→ cuteker: 幾百塊的就好了啦,我都拿Beats聽 04/09 11:16
635F:→ ducky10: 概念性偶像是什麼鬼?XD 記者也不知道怎麼形容了嗎?XD 04/09 11:16
636F:→ cuteker: 不過話說回來,我也不知怎麼形容EXID屬於哪種偶像? XDDD 04/09 12:00
637F:推 LinChinHoung: 我覺得EXID的區隔度滿高的 有獨樹一格的感覺 04/09 12:03
638F:→ LinChinHoung: 找不到類似風格的團體 04/09 12:04
639F:→ cuteker: 舞台風格是屬於性感女團,歌曲風格應該是偏快情歌類... 04/09 12:09
640F:→ cuteker: 但是基本屬性應該是吃貨 04/09 12:10
641F:推 ducky10: 性感吃貨團,所以是吃得很性感嗎?XDDDD 04/09 12:18
642F:→ cuteker: 你說的是Hani吃炸醬麵那個場景嗎 XDDD 04/09 12:26
643F:推 Howard61313: Hani被餵炸醬麵的場景嗎?樣子超像兩歲小娃娃的啊XDD 04/09 12:29
644F:推 lorisliu: 性感吃貨團?(回想週偶的hani)~你說什麼 04/09 13:01
645F:→ lorisliu: 再說一次 04/09 13:01
646F:推 skullryan: beats的bass感太重了,人聲也比較糊,高頻表現不太好, 04/09 13:13
647F:→ skullryan: 聽電音、搖滾那種還行,聽EXID太浪費三歲的聲音,Kpop 04/09 13:13
648F:→ skullryan: 屬於流行樂,不用太講究音場表現,挑人聲表現優的耳機 04/09 13:13
649F:→ skullryan: 就可以了,試試鐵三角ESW9系列吧,這隻算蠻女毒的,我 04/09 13:13
650F:→ skullryan: 自己是用耳掛的EW9聽,有時用Sony MDR-1聽 04/09 13:13
651F:推 hooniya: 吃貨綜藝男團 04/09 13:20
652F:推 skullryan: 沒注意到3000的預算…3000左右買入耳的吧…鐵三角CKS77 04/09 13:31
653F:→ skullryan: ...SONY XBA100(但sony的動鐵耳機音色我不是很喜歡…) 04/09 13:31
654F:→ skullryan: ,另外3000也可以考慮Denon c710,這隻人聲比較沒那麼亮 04/09 13:31
655F:→ skullryan: 但是很靠前,vocal特別清楚,有一種不同的爽度 04/09 13:31
656F:推 sophia393: 兩個字==>專業 04/09 13:57
657F:推 starjun: 骨頭大好專業!!!謝謝!不一定三千啦,一千兩千三千都 04/09 14:17
658F:→ starjun: 行,現在在大阪想說每次來都要挑新耳機回去,之前是聽CNB 04/09 14:17
659F:→ starjun: LUE所以選比較中低音的,這次為了率智的好聲音想入手上 04/09 14:17
660F:→ starjun: 次沒挑到的中高音耳機 04/09 14:17
661F:推 a84817f: 我是用SHURE覺得不錯聽~~ 04/09 14:28
662F:推 yvonne0330: 我也用Shure入門版215~~ 04/09 14:28
663F:→ a84817f: 不過耳機真的是個坑......最近想再換XDDD 04/09 14:38
664F:推 skullryan: 215很萬用,如果是要聽很多不同類型的音樂我也會推se21 04/09 14:48
665F:→ skullryan: 5~ 04/09 14:48
666F:推 skullryan: 欸比妳可以一次攻頂846,就不會想換了 04/09 14:52
667F:推 a84817f: 我現在是用215sp 恩....的確看到價錢就不會想換了xdddd 04/09 15:02
668F:推 yvonne0330: 看到價錢不想換+1哈哈 我是還有用x10 方便 04/09 15:12
669F:推 ducky10: http://v.yinyuetai.com/video/h5/2542279 昨天V中字 04/09 15:57
670F:推 cclemoncool: 最近紅貴賓曝光率也太高 XD 04/09 17:23
671F:推 game8244: 所以那隻紅貴賓到底是誰的啦XD 04/09 17:53
672F:推 Leggocauli: 我發現只有嘖嘖照的都很清楚xD 女王和正正照得好像一 04/09 18:23
673F:→ Leggocauli: 團棕色毛 04/09 18:23
674F:→ game8244: 好想吃麵包... 04/09 18:28
675F:→ cuteker: 嘖嘖的啊... 04/09 18:32
676F:→ yanpi: 毛色跟女王髮色好像 趴頭上就是捲髮了!! 04/09 18:47
677F:推 starjun: 姓徐啊,嘖嘖的,我家紅貴賓小時候拍照也是像一坨毛團 04/09 18:50
678F:推 sophia393: 應該是最近才養的吧? 04/09 18:59
679F:推 sophia393: 今天沒去泰國,明天一大早的飛機去北京嗎? 04/09 19:02
680F:→ sophia393: 率智北京表演完還要趕回首爾錄二重唱 04/09 19:06
681F:推 sophia393: hani就更忙了,錄影,錄音還要練跳舞,別又累壞身體了 04/09 19:31
682F:→ cuteker: 周偶一次錄兩集是還好啦..三大天王感覺一周錄一次就是了 04/09 20:08
683F:推 sophia393: 安哥在仁川機場了,其他四只呢? 04/09 22:52
684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rmYyndE.jpg 補個安兄機場照 04/09 23:19
685F:→ ducky10: 怎麼感覺是一個人,連經紀人oppa都不在? 04/09 23:19
686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2fudj6K.png 終於儲好了QQ Re~ 04/09 23:39
687F:推 yanpi: g大竟然儲了!!! 04/10 00:03
688F:→ yvonne0330: 儲了之後就覺得很煩怎麼沒有全部都出音源啊啊啊 04/10 00:11
689F:→ game8244: 真的,其他舞台也很值得聽~ 04/10 00:14
690F:推 ducky10: 更想要西邊天空的音源啊(捶地 04/10 00:15
691F:推 yvonne0330: 莫再提西邊天空啊啊啊啊啊啊超想要啊啊啊啊 04/10 00:16
692F:推 ducky10: 默默再度點開春節特輯的影片(重放3X遍 04/10 00:22
693F:→ ducky10: https://youtu.be/kwIJrNoP3oc 這個超有趣的 04/10 00:23
694F:→ ducky10: 慧潾的人生探討:慧潾跟Hani的關係是? (有英文字幕) 04/10 00:24
695F:推 cclemoncool: 這麼說來嘖嘖最常diss的對象就是hani了 XD 04/10 00:52
696F:→ LingSin: Bugs音源網有FLAC 24BIT可以購買!! 04/10 01:05
697F:推 Leggocauli: 其實整團除了小隊之外都是互diss的啦xD 04/10 01:14
698F:推 yvonne0330: 崩潰 才剛刷melonXD 04/10 01:23
699F:推 dormice: 西邊天空真的很推!!! 04/10 01:46
700F:→ akite10222: 有沒有人可以潑一下hani短髮照3Q 04/10 02:39
701F:推 abc9008: https://youtu.be/DTBqxzMqyI4 二重唱 8282片段 04/10 02:49
702F:推 sophia393: 率智是摩羯座,善良、處事和睦是他们的優点 04/10 06:23
703F:→ sophia393: 她又是小隊也不好diss其他人,自己是做事認真負責 04/10 06:27
704F:→ sophia393: 的個性,妹妹們要diss她也只能偶爾為之,畢竟是歐尼 04/10 06:29
705F:→ sophia393: 率智的刻苦耐勞及努力的個性,才能讓她在歌唱路撐十年 04/10 06:31
706F:→ sophia393: 相較其他妹妹,感覺hani是非常尊敬,敬重率智的 04/10 06:37
707F:推 Lattecafem: 常常跟率智鬧的只有潾潾吧XD 率智也把他當女兒 04/10 07:01
708F:→ Lattecafem: 潾潾都叫率智媽媽 04/10 07:01
709F:推 skullryan: 我想因為年齡層真的有差XDD. LE雖然是老二但只大hani一 04/10 08:21
710F:→ skullryan: 歲,除了三歲和正花之外其實年紀都蠻近的,比較敢亂造 04/10 08:21
711F:→ skullryan: 次XD,三歲除了年紀較大,出道也早(不要拿正正的童星 04/10 08:21
712F:→ skullryan: 資歷來說啦XDD),是大姐姐也是前輩,三歲本身愛撒嬌偶 04/10 08:21
713F:→ skullryan: 而孩子氣所以還能跟妹妹們融入的很好,但孩子們還是會 04/10 08:21
714F:→ skullryan: 恪守某個底限,必竟輩分觀念在韓國幾乎是潛意識的程度 04/10 08:21
715F:→ skullryan: 了~ 04/10 08:21
716F:推 cclemoncool: 都是因爲我們家太多隻真假忙內分不清所形成的XD 04/10 08:33
717F:推 xmax7: 推 04/10 08:47
718F:推 ducky10: 她們為什麼是半夜飛北京啦? 04/10 08:49
719F:推 Leggocauli: 正正:安逆!你26歲了@@!? 04/10 09:01
720F:推 LinChinHoung: 韓國就強調長幼有序 連差一歲都要分清楚 04/10 09:09
721F:→ LinChinHoung: 不過EXID老大愛哭常需要安慰 忙內也不安份當忙內 04/10 09:09
722F:→ LinChinHoung: 所以感覺沒有這麼強烈 04/10 09:09
723F:推 sophia393: 這就是leggo喜歡EXID的理由 04/10 09:28
724F:→ sophia393: 直到現在還是很心疼她們這麼晚才被發現她們的優 04/10 09:29
725F:→ sophia393: 不過她們如果很早就紅遍天,我現在應該也不會是LEGGO 04/10 09:32
726F:推 lorisliu: 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EAFbBPwaVO/ 04/10 09:33
727F:→ lorisliu: 正正兒~ 04/10 09:33
728F:推 ducky10: 好久沒看到正正兒了 04/10 09:34
729F:推 sophia393: 今天五只就會一次收齊了,期待晚上她們的演出 04/10 09:50
730F:推 lifeupdown: 潾潾鬧率智又想到showtime被潾潾騙了的率智XDDD 04/10 09:56
731F:→ lifeupdown: (再去複習一次 04/10 09:57
732F:推 NTJL: 率智比較少被diss 都直接被四個妹妹(女兒)玩弄 04/10 10:17
733F:推 sophia393: 潾潾都會對三個歐尼說“呀”XDDD 04/10 10:31
734F:推 Leggocauli: hani的短髮今晚不知道會配甚麼衣服呢xD 現在是到hani 04/10 10:49
735F:→ Leggocauli: 忘記ig密碼了嗎 04/10 10:49
736F:推 a9150622: showitime率智被騙真的超經典XDDD 04/10 11:01
737F:→ cuteker: 音悅V榜晚上六點開始播出哦~~~ 04/10 11:15
738F:→ cuteker: http://imgur.com/45AdvLc.jpg cr內附 有種微妙感 XDD 04/10 11:40
739F:推 game8244: 晚上的有直播嗎? 04/10 11:47
740F:推 sophia393: https://youtu.be/EgvIeIubIYs 04/10 11:51
741F:推 sophia393: https://youtu.be/hN9mQUgyCQs 04/10 11:57
742F:→ cuteker: 熊貓台跟音悅v榜自己網站都有直播 04/10 12:01
743F:→ cuteker: 在韓國那麼注重長幼的文化下,姐姐們對慧潾是超溺愛的啊 04/10 12:11
744F:→ cuteker: 不過慧潾自己也是對姐姐們很放得開就是,可愛團寵的觀念 04/10 12:14
745F:推 cclemoncool: 是個女王帶四隻團寵的概念 XD 04/10 13:38
746F:推 a84817f: 這團玩平語時間應該是最無聊的XDDDDDDDD 04/10 14:57
747F:推 lifeupdown: 因為平常就沒大沒小(? 她們比較適合玩diss時間XDD 04/10 15:18
748F:→ Howard61313: 平語時間要像Apink的比較好玩,因為初瓏XDDDDDDDDD 04/10 15:19
749F:→ Howard61313: diss時間算是EXID平常就會玩的? 04/10 15:19
750F:→ a84817f: diss只是EXID的日常XDDDDDD 04/10 15:48
751F:推 NTJL: 平語時間 許三歲終於可以當真忙內了XDDDDDDDD 04/10 15:49
752F:推 lorisliu: 三歲近期公開行程都穿褲裝,美腿怎麼了? 04/10 16:08
753F:推 skullryan: 瘀青太多?? 04/10 16:33
754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WwtzDxh.jpg 三歲的造型好美呀 04/10 16:48
755F:推 lorisliu: 嘖嘖還半蹲(≧▽≦) 04/10 16:54
756F:→ lorisliu: 歪頭的角度跟安哥同步 04/10 16:55
757F:推 ducky10: 看EXIDear的影片,安兄紅毯上腿軟 04/10 16:55
758F:→ ducky10: http://goo.gl/ItLgD6 音悅台直播 選EXID 04/10 16:56
759F:→ game8244: Hani怎麼了...扭到了嗎QQ? 04/10 16:57
760F:推 Leggocauli: 左二起 優雅的三歲夫人 氣場特強的女王 可愛的嘖嘖團 04/10 16:58
761F:→ Leggocauli: 寵 隔壁大姐姐正正 今天剪完新髮型覺得滿意的Hani 04/10 16:58
762F:推 ducky10: 三歲側邊長褲其實有開縫,要走路才看得到腿 04/10 17:03
763F:推 a9150622: 率智也太美了吧0.0 04/10 17:07
764F:推 ducky10: 我開直播啦 04/10 17:15
765F:推 dormice: 太美了,潾這樣好美Hani是清純學生感! 04/10 18:10
766F:推 akids: 三歲今天超美 但是那件褲子的神奇設計好像不是一般人能夠 04/10 18:53
767F:→ akids: 輕易駕馭的XDDDDD 04/10 18:53
768F:→ cuteker: 只有網拍服飾老闆娘才能輕鬆駕馭啊QQ 04/10 19:04
769F:→ cuteker: 昨天看姐姐們的灌籃,發現有出現一小段HOT PINK QQ 04/10 19:22
770F:推 tyc3333: T妞粉在罵EXID嘛 04/10 20:26
771F:推 cclemoncool: T妞是誰?錯過了什麼事(驚 04/10 20:31
772F:推 lorisliu: 善心提醒,不要踩紅線唷 04/10 20:32
773F:推 LinChinHoung: 沒事兒 沒事兒 04/10 20:32
774F:→ cuteker: V直播開始了 04/10 21:19
775F:→ cuteker: 潾潾在後面亂晃XD 04/10 21:21
776F:→ cuteker: 結束了QQ 04/10 21:21
777F:→ game8244: 妞們還在現場? 三歲明天早上還得錄影呢,快回去吧 04/10 21:22
778F:推 LinChinHoung: 二重唱是晚上錄影 04/10 21:30
779F:推 game8244: 哦哦。搞錯了 04/10 21:56
780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D3czVqc.png 三歲又偷吊鞋子了XD 04/10 22:59
781F:推 lifeupdown: 她們真的是很做自己哈哈哈XDD 04/10 23:04
782F:推 mirrorfun: 高跟鞋ㄧ直穿著 腳真的會很不舒服 04/10 23:07
783F:推 lorisliu: 看得太仔細了吧! 04/10 23:12
784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owrE8FO.gif 不是.. 04/10 23:23
785F:→ game8244: 是剛好就坐在金的後面,一隻鞋子在那晃的挺顯眼的XD 04/10 23:23
786F:推 redfay: 好搶鏡的腳腳XDDDDDD 04/10 23:29
787F:推 game8244: https://goo.gl/jmvsO7 表情符號神還原~ cr.leggoup 04/10 23:38
788F:推 pistw: 甩鞋子也太有大媽感XD 04/11 00:09
789F:推 xmax7: 推 04/11 08:17
790F:推 yanpi: 三歲腳上的筋好明顯阿 04/11 08:48
791F:→ yanpi: 果然是暴風力量 甩腳都會噴張XDD 04/11 08:48
792F:推 cclemoncool: 三歲的學長大媽~光隊長個人就三色 XD 04/11 09:23
793F:推 lifeupdown: 推版標 04/11 10:12
794F:推 Ocashi: 今天開賣LEGGO CLUB第一期會員(? 有人已訂嗎? 04/11 10:24
795F:推 game8244: 還沒空研究 剛看了一下海外好像要用OKDGG買 等大神 04/11 10:49
796F:推 ducky10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EBlJOVgPwd/ 昨天的三歲 04/11 11:38
797F:推 redfay: 還有沒有台北leggo要一起買會員的~請站內信我喔感謝xD 04/11 11:59
798F:→ game8244: 可以一起買喔?買的時候不是要填cafe ID? 04/11 12:01
799F:→ redfay: 填完之後可以再填別張的資料 最後再全部一起結帳 04/11 12:09
800F:→ game8244: +1,要不然運費就跟商品快一樣貴了.... 04/11 12:12
801F:→ redfay: 因為發現入會員還有官咖認證的問題 所以一起買先不揪啦 04/11 12:57
802F:→ redfay: 等我們確定沒問題可行再說了@@ 04/11 12:57
803F:推 a9150622: 穿高跟鞋又翹著腳真的會忍不住這樣甩XD 04/11 13:17
804F:→ patpat0524: 被貓鼠閃了一臉好可愛<3 04/11 13:25
805F:推 patpat0524: http://i.imgur.com/Ua3nrmE.jpg 04/11 13:27
806F:→ game8244: 最近放閃無極限... XD 04/11 13:28
807F:推 yanpi: 正正越來越可愛了怎麼辦(。⊙ω ⊙。) 04/11 15:33
808F:推 soljionly3y: 對啊!!我最近睡覺前躺在床上時都會想說花花現在不 04/11 16:12
809F:→ soljionly3y: 知道在幹嘛XD 04/11 16:12
810F:推 turing: 星期五的二重唱歌謠祭收視率是7.6%,比上週能力者們上升 04/11 17:03
811F:→ turing: 1.9%, 次於SBS的叢林法則(13.7%)位於第二名。 04/11 17:04
812F:推 ruincos: 想一起買一期會員+1!買了之後官咖那邊應該會自動幫忙升 04/11 17:26
813F:→ ruincos: 級?運費快跟本體一樣貴了... 04/11 17:26
814F:推 turing: 想要錄二重唱歌謠祭的人現在請到MBC前門集合... 04/11 18:04
815F:推 PETRO: 超想去 既期待又緊張啊 04/11 18:09
816F:推 LinChinHoung: 觀眾評審不夠喔? 製作單位出包了? 04/11 18:28
817F:推 ducky10: leggo快點去幫學長集氣啊 04/11 18:29
818F:推 game8244: 想去QQ 04/11 18:33
819F:→ cuteker: 之前有發召集令啊 ,六點入場 04/11 19:07
820F:推 lorisliu: 最近4妞更新IG的頻率超高的,我幾乎快相信下個月會回歸了 04/11 20:28
821F:→ lorisliu: 為什麼是4妞,少一個?因為安哥是哥,而且忘記密碼了.... 04/11 20:28
822F:推 game8244: 真的像LE說的,三歲現在比安兄厲害了,換人忘密碼囉~XD 04/11 20:53
823F:推 wuming2: 懵.... 04/11 21:23
824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Fxhv8Vz.jpg 髮型師早些更新ins 04/11 22:05
825F:推 ducky10: http://goo.gl/MhIF18 錄完二重唱的三歲 04/11 23:57
826F:推 yanpi: 好晚QQ 不知道這場怎麼樣 04/11 23:58
827F:推 kensdream: 安哥上一篇還是長髮呢 短髮安哥快點出來圈飯一下阿~ 04/12 00:10
828F:推 PETRO: 站在舞台就是支持!!(但我好緊張啊啊啊) 04/12 00:10
829F:→ game8244: 咦?這次換了拍檔啦? 04/12 01:21
830F:推 xmax7: 推 04/12 08:10
831F:推 starjun: 換了嗎換了嗎 04/12 08:36
832F:推 mysoul: 昨天突然想到,韓國似乎很少有媒體採訪或聯訪這個習慣?台 04/12 08:55
833F:→ mysoul: 灣好像什麼時候都可以採訪,簽唱會、代言活動、拍雜誌、連 04/12 08:55
834F:→ mysoul: 機場後台什麼地方都可以。好像很少看到她們被採訪?雖然說 04/12 08:55
835F:→ mysoul: 這樣可以避掉很多麻煩的話題也比較不會被騷擾,不過有時候 04/12 08:55
836F:→ mysoul: 看到台灣某些藝人跟媒體的對話覺得好有趣好可愛啊XD往好 04/12 09:03
837F:→ mysoul: 的地方看的確由媒體提問也可以瞭解到不同面向啊~XD 04/12 09:03
838F:→ game8244: 看了Dear貼的一張現場拍(背影),好像不一樣 是女的 04/12 09:44
839F:→ game8244: 話說女漢子字幕的二重唱好像出了,不過沒有帳號可以看QQ 04/12 09:46
840F:推 game8244: https://goo.gl/hOJZkV KBS2 Battle Trip 新預告~ 04/12 09:58
841F:→ game8244: 4/16 晚上10:50(韓)播出 04/12 09:59
842F:推 game8244: https://youtu.be/iakVSpvMDd8 今晚的Star King預告~ 04/12 15:45
843F:推 yanpi: 長髮哈妮耶!!! 04/12 15:58
844F:推 ducky10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EGLamRwaWB/ 正正兒更ins 04/12 19:42
845F:→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1c8G6rB.jpg 別人的ins的正正兒 04/12 19:45
846F:推 Donow: 到底為什麼能這麼正╮(╯▽╰)╭ 04/12 20:01
847F:推 ducky10: 光名字就很正了! http://i.imgur.com/FADm8W9.jpg 這張XD 04/12 20:11
848F:→ ducky10: 安哥跳B-boy....真不愧是詐騙女團的成員 哈哈哈 04/12 20:12
849F:推 mirrorfun: https://imgur.com/a/IqYRV 成員與髮型師熱鬧的回覆 04/12 20:41
850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TRqMgV3.gif 好可愛的和風包子>///< 04/12 20:44
851F:推 yanpi: 這個臉有放大嗎?? 04/12 21:16
852F:推 LinChinHoung: 樓上這句話... 04/12 21:19
853F:推 akids: 因為身體很瘦包子的臉不用放大就很包了哈哈哈哈 04/12 21:24
854F:→ akids: 另外推一下穿浴衣的和風包子 好可愛^O^ 04/12 21:27
855F:推 yanpi: 囧。。我是真的疑惑才問 沒想到XDDD 04/12 21:27
856F:→ game8244: 沒有 可能是自然發酵了吧 (喂~ 04/12 21:30
857F:推 Tang5418: XDDD真的像放大 04/12 21:35
858F:推 kensdream: 發酵XDDDD 04/12 21:35
859F:推 top533533: 厚~~~哪有放大? XD http://i.imgur.com/gULNiSJ.jpg1 04/12 21:44
860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YY0Sogd.gif 04/12 21:53
861F:→ game8244: 亂講話當心三歲監護人之一用安兄百烈拳打爆你~ 04/12 21:53
862F:推 yanpi: 那只好努力進貢食物養肥嘖嘖 04/12 22:24
863F:→ yanpi: 讓包包不再孤單當作賠罪了XDDD 04/12 22:24
864F:推 a2622513: 跳到一半還怒丟髮捲XDDDDDD 04/12 22:45
865F:推 LinChinHoung: LE ig是在放預告的意思嗎? 04/12 23:30
866F:推 akids: 女王ig發的圖如果是預告 那可以期待MV是Digipedi執導耶XDDD 04/12 23:56
867F:推 dormice: 被臉有放大嗎戳到笑點XDDD 04/13 00:59
868F:推 ducky10: 版標XD 04/13 01:53
869F:推 xmax7: 推 04/13 09:02
870F:推 Donow: 這次CB曲風是不是Disco? 04/13 14:12
871F:推 Leggocauli: 看來應該是digipedi的mv 04/13 16:38
872F:推 mirrorfun: 請問有版友想加入會員卻不知道怎麼購買的嗎? 04/13 16:41
873F:推 yvonne0330: 我想買~~~還沒研究 04/13 19:58
874F:推 ducky10: 好想找人幫我註冊官咖啊...超懶的研究XD 04/13 20:00
875F:推 Evs7insec: 我也想買 也有官咖 但沒melon 04/13 20:16
876F:推 game8244: 海外買不是用melon,是用OKDGG,可以用FB+Email註冊 04/13 20:40
877F:推 yvonne0330: 這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一起買省運費XDDDD 04/13 20:59
878F:推 hight321: 話說 這篇閒聊文突破天際41頁了XD 04/13 22:59
879F:推 Leggocauli: 很想他們呀QAQ很久沒有見他們了 04/13 23:05
880F:推 biobirst: 最近都沒什麼東西可看QQ 04/13 23:36
881F:推 kensdream: 可能在練習頭轉大車輪吧 以b-girl姿態回歸哈哈哈XDDDD 04/13 23:41
882F:推 starjun: 頭轉XDDDD真的好想念,尤其另三隻 04/13 23:48
883F:→ cuteker: 明天會發新閒聊~~ 04/14 01:25
884F:推 starjun: 8282有可能會有一天itunes會上音源嗎,每天起床都要用You 04/14 08:17
885F:→ starjun: Tube手動re蠻辛苦的哈哈 04/14 08:17
886F:推 xmax7: 推 04/14 08:32
887F:推 lorisliu: 沒看過這類音源有上iTunes耶,三歲這幾次舞台也很想收 04/14 09:15
888F:推 yanpi: 我從星期五開始re到現在 幾乎沒聽其他歌 應該會re到這星期 04/14 09:19
889F:→ yanpi: 五二重播放再換歌XDD 04/14 09:19
890F:推 game8244: 好期待明天呀.... 04/14 09:51
891F:推 PETRO: 期待~~ 04/14 11:07
892F:→ LingSin: 4/16 秀音樂中心500回特輯出演 04/14 11:55
893F:推 LinChinHoung: 喔~~有新舞台可看囉 希望有改編 04/14 12:22
894F:推 game8244: 16號有事呀QQ 04/14 12:29
895F:推 Donow: http://i.imgur.com/HMplr0N.jpg 04/14 18:38
896F:→ Donow: 正正好正阿! 04/14 18:39
897F:推 lorisliu: 娘子,快出來看仙女! 04/14 18:39
898F:推 Tang5418: 太正了 04/14 18:46
899F:推 LinChinHoung: 每夜&熱粉 MV 點擊同在今天突破2500萬 04/14 19:56
900F:推 starjun: 希望明天快來!希望唱個甜甜的男女對唱All for you之類 04/14 20:27
901F:→ starjun: 的XDDD 04/14 20:27
902F:推 sunwit: 等不及看二重唱了.這星期每天睡前都聽上星期的8282 04/14 20:50
903F:→ sunwit: 改天如果淘汰了日子不知道要怎麼過 04/14 20:51
904F:推 starjun: 我上下班也是一直無限re8282,但用水管就不能做別的事只 04/14 20:52
905F:→ starjun: 能一直發呆啊 04/14 20:52
906F:→ starjun: 淘汰了的話就拍我結吧(誤 04/14 20:53
907F:推 yanpi: 上班騎車聽8282 聽到後面都跟著想飆車了XDD 04/14 22:26
908F:推 ducky10: 樓上太誇張了XD 坐等明天的傳奇包 04/14 22:44
909F:推 starjun: 傳奇是上一場還是明天這場? 04/14 22:50
910F:推 game8244: 明天吧 期待到睡不著了 04/14 22:53
911F:推 starjun: 上一場都這麼神了還不是傳奇,明天的是要怎樣啊啊啊!戴 04/14 22:58
912F:→ starjun: 耳機聽8282覺得他們倆連呼吸換氣都同一瞬間啊! 04/14 22:58
913F:推 PETRO: 期待明天!! 04/14 23:01
914F:推 xji4y3ru: 暫時告別目前最喜歡的還是KCM版本 期待明天~ 04/14 23:06
915F:推 Ocashi: 官咖好麻煩...Orz 完全燒乾我腦細胞去解問題還解不完... 04/14 23:52
916F:→ Ocashi: 明天再把問題全部看完吧Orz 04/14 23:52
917F:推 ducky10: 最近韓網酸民好多... 04/15 00:55
918F:→ game8244: 又怎了? 04/15 01:11
919F:推 PETRO: 怎麼了 04/15 01:19
920F:推 drifthouse: Star King的事件吧QQ 04/15 01:21
921F:推 LunaPark: 是說Hani最近在電視上哭太多讓網民反感? 04/15 01:22
922F:推 mirrorfun: 不少網友建議她去看醫生...囧 04/15 01:37
923F:推 top533533: 惡評的人 有沒有看過節目我也很懷疑... 04/15 01:49
924F:→ top533533: StarKing的PD也有出來說明,替Hani平反一下 04/15 01:52
925F:推 hooniya: 覺得哈妮要嘛就是影后要嘛就是真的完全不會說謊 04/15 03:00
926F:→ hooniya: 她連主持StarKing假裝驚訝都假裝得那麼假,哪可能假哭 04/15 03:01
927F:推 hooniya: 話說StarKing真的很多時候都不讓人驚訝而是讓人傻眼啊... 04/15 03:05
928F:→ hooniya: 看江虎東,Boom跟利特主持時的誇張反應,覺得哈妮這樣才是 04/15 03:07
929F:→ hooniya: 正常覺得傻眼又得裝high背腳本時該有的反應~ 哈哈哈 04/15 03:08
930F:推 a9150622: 而且惡評的關注度還超級高QQ 希望哈妮加油QQ 04/15 03:13
931F:→ a9150622: 不只是star king ,白鐘元好像也是,就是最近哭的太密集 04/15 03:16
932F:→ a9150622: ,韓國人蠻反感的,更不少人不是反感是覺得哈妮生病了… 04/15 03:16
933F:→ a9150622: 最近還是別去看網評好了… 04/15 03:16
934F:推 Yukai00311: 真的是人紅是非多= = 04/15 06:34
935F:推 Donow: 推 板標 04/15 06:49
936F:推 lorisliu: 當想要酸時,什麼事件都可以酸,說到哭~ 04/15 07:28
937F:→ lorisliu: 去年上半年hani可哭慘了 04/15 07:28
938F:推 LinChinHoung: 去年黑子更多吼 臭嘴酸民無需理會 04/15 07:34
939F:推 mirrorfun: 應該是這2.3周播出的節目剛好都在哭 04/15 07:57
940F:推 game8244: MIZUNO又有新圖了!(新聞圖,等官方放大圖~) 04/15 09:43
941F:→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cp2WvdX.jpg Hani 04/15 09:44
942F:→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aQqDk5r.jpg LE 04/15 09:44
943F:→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pyGbKKA.jpg 正正XD 04/15 09:44
944F:→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8C2peit.jpg 三歲 04/15 09:44
945F:→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tlJFVzm.jpg 潾潾 04/15 09:44
946F:推 Howard61313: g大,為什麼五妞當中只有正正的後面要加XD呢哈哈 04/15 09:50
947F:→ game8244: 因為姿勢非常不自然呀XD 04/15 09:51
948F:推 ducky10: 我比較好奇正正兒這張怎麼拍的XD 04/15 09:51
949F:→ Evs7insec: D大 這其實不難 只要請正正做類似跑步的動作 04/15 09:56
950F:→ Evs7insec: 再用高速連拍 找到期望的位置即可 04/15 09:56
951F:→ Evs7insec: 麻煩的是幾乎不太能可能一次成功 要找到期望的位置 還 04/15 09:57
952F:→ Evs7insec: 有燈光 04/15 09:57
953F:推 a84817f: 看到LE運動的樣子覺得不習慣XDD 04/15 09:58
954F:推 top533533: 感覺正正那張有"P圖"的潛力 XD 04/15 09:58
955F:→ Evs7insec: 雖然說燈都是用室內燈比較好抓拍 可是還是要做這動作 04/15 09:59
956F:→ Evs7insec: 不少次 辛苦正正了 04/15 09:59
957F:推 ducky10: 感覺正正兒的腳根很難抬到這麼高這麼直 04/15 10:00
958F:推 Yukai00311: 好猛的正正XDDD 04/15 10:19
959F:推 yanpi: 這系列飄散著趣味感阿~( ̄▽ ̄)~ 04/15 10:26
960F:推 dormice: 好奇三歲是不是有在練瑜伽 04/15 12:18
961F:推 Donow: 應該都會有上類似的課程吧?為了維持好身材(? 04/15 12:19
962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rExTAbU.jpg 04/15 12:26
963F:→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FlnohsN.jpg 04/15 12:26
964F:推 PETRO: 看到照片就沒心情上班了~期待啊~~ 04/15 12:49
965F:推 game8244: \三包/\三包/\三包/ 04/15 12:49
966F:推 ducky10: https://m.zhihu.com/question/41409724 04/15 12:56
967F:→ ducky10: 上海FM後記的最後一段.....=.= 04/15 12:57
968F:推 mirrorfun: 這...烏龍 更顯得主持人很糟糕 04/15 13:06
969F:推 game8244: https://goo.gl/08XPkn Mizuno官圖來啦! 04/15 13:20
970F:推 starjun: 包子最近真的很包子! 04/15 13:50
971F:推 xmax7: 推 04/15 13:51
972F:推 drifthouse: 美津濃的新圖挖嗚 04/15 13:55
973F:推 Yukai00311: 這集觀點恩地跟率智呀!!! 04/15 14:11
974F:推 yanpi: \體育包子三歲姿勢己霸分/ 04/15 14:34
975F:推 Tang5418: 身材也太好 04/15 14:53
976F:推 ducky10: 已申請官咖升級...等回覆 04/15 15:56
977F:推 Donow: http://i.imgur.com/vlxIP3Y.jpg 04/15 17:16
978F:→ Donow: 正正瞪人也好正阿.. 04/15 17:16
979F:推 cclemoncool: 就是仙女來著~ 04/15 17:25
980F:推 starjun: 正正真的好正,根本人如其名 04/15 17:27
981F:推 yanpi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EN0Ym6QS5d/ 這張照片難道是 04/15 17:32
982F:→ yanpi: 。。? 04/15 17:32
983F:推 top533533: Apink是隔壁棚喔~~ 這是什麼?! 04/15 17:39
984F:推 NTJL: 不要亂偷渡別團的團過來(咦?) 04/15 17:44
985F:→ NTJL: 圖 04/15 17:44
986F:推 LinChinHoung: Y大這裡是EXID版喔 貼錯地方囉^^ (誤 04/15 17:46
987F:→ LinChinHoung: 安哥還是長髮 應該不是最近幾周拍的? 04/15 17:47
988F:推 NTJL: 那張圖湯姆跟傑利又在放閃了 04/15 17:47
989F:推 yanpi: XDDD 我心癢癢了 這到底是什麼 還只給模糊照> < 04/15 18:00
990F:推 ducky10: 其他人還不敢100%肯定,但是中間固定歪頭角度肯定是____ 04/15 18:02
991F:推 yanpi: 只有中間那位的腳沒併攏XD 04/15 18:05
992F:推 Leggocauli: 所以已經開始預告了嗎@@ 04/15 18:08
993F:推 Yukai00311: 抱歉 我太興奮了 兩個都很喜歡 然後還很菜不知道這樣 04/15 18:14
994F:→ Yukai00311: 發是不行的… 04/15 18:14
995F:推 starjun: 上面應該是誤會一場啦!! 04/15 18:17
996F:→ starjun: 應該是說yn大發的IG照片太少女風了,比較像阿粉不像EXID 04/15 18:18
997F:→ starjun: 吧哈哈哈 04/15 18:18
998F:推 LinChinHoung: 囧囧囧 我是說yanpi的圖啦... 04/15 18:19
999F:推 game8244: 快出吧快出吧~ 04/15 18:26
1000F:推 Yukai00311: 噢哈哈哈 不過還是太菜了深怕觸了什麼規XDDD 04/15 18:35
1001F:→ cuteker: \趴囧囧/ 04/15 18:36
1002F:推 a84817f: 哈哈這風格真的很像APINK XDDDDD 04/15 18:37
1003F:推 ducky10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EN9IAYAPw4/ 學長好帥 04/15 19:04
1004F:推 cclemoncool: 樓上們對話金促咪~ 04/15 19:08
1005F:推 wuming2: 如果是6人真的會以為是阿粉XDD 04/15 19:15
1006F:推 NTJL: EXID抒情男團要走清純風了嗎(驚 04/15 19:19
1007F:推 sunwit: 今天會有LIVE文嗎 04/15 19:34
1008F:推 yanpi: 我準備好了!! 04/15 19:39
1009F:推 hight321: 今天就要告別這破紀錄的47頁閒聊文了 忽然有點感傷(誤 04/15 23:38
1010F:推 starjun: 那不然衝到50頁好了 04/15 23:43
1011F:→ ducky10: https://goo.gl/nWvhhd 360度的安哥 04/16 00:01
1012F:推 lorisliu: 響應衝破50頁推推活動 04/16 00:02
1013F:→ game8244: 坐姿..XD 04/16 00:02
1014F:→ yanpi: 以前沒這麼多頁嗎? 04/16 00:21
1015F:推 lorisliu: 3個男MC 04/16 00:27
1016F:→ cuteker: 只有k pop時期閒聊比較多 04/16 00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