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D 板


LINE

版务报告 三月整理中 看板规定之发文限制改为 上站次数不限制,退文次数:1以下 闲聊 据说快回归了,不过资深LEGGO都知道,听听就好, 日期加一个月还比较可能,所以等到下个月再开始期待比较好(欸 本月Hani固定出演三大天王跟周偶,记得准时收看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7.118.18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59482923.A.1A5.html
1F:推 Donow: 首推 04/01 12:03
2F:推 Tang5418: 推 04/01 12:09
3F:推 MagicLH: 眼睛推 04/01 12:10
4F:推 LinChinHoung: 鼻头推 04/01 12:15
5F:推 starjun: 人中推 04/01 12:15
6F:推 hight321: 嘴唇推 4月好多节目放送 04/01 12:21
7F:推 soljionly3y: 双下巴推 04/01 12:24
8F:推 top533533: 喉结推 (逃... 04/01 12:33
9F:推 biobirst: 回归都是幻觉 04/01 12:34
10F:推 cclemoncool: 锁骨推~//回归就自动递延吧 XDDD 04/01 13:00
11F:→ drifthouse: 板标推XD 04/01 13:31
12F:推 LinChinHoung: 推版标XD 女孩日快回归齁 04/01 13:32
13F:推 konbai: 被板标吓到XD 04/01 13:36
14F:推 sophia393: 欢迎Girl's day 来EXID看版 04/01 13:36
15F:推 siwon0126: 我来推版标的 Everyday Girl's Day!!! 04/01 13:37
16F:推 poasdm: Everyday Girl's Day 04/01 13:41
17F:推 reenoip: Everyday Girl's Day!!! 04/01 13:41
18F:推 cclemoncool: Everyday Girl's Day/ 没看推文没发现XD 04/01 13:44
19F:推 game8244: 推推 04/01 13:57
20F:推 skullryan: 那招XD 04/01 13:58
21F:推 some61321: Everyday Girl's Day!!! 04/01 14:13
22F:推 Donow: 版标到底是什麽梗... 04/01 14:56
23F:推 some61321: E开头D结尾 跟EXID有8分像 蛮合理的(? 04/01 14:59
24F:推 b15551012345: 推版标XD 04/01 15:21
25F:→ cuteker: DC上的EXID讨论区跟GsD讨论区互相洗板XD 04/01 15:38
26F:推 kensdream: \九岁/\趴波/\面包/\黑力/\Everyday Girl's Day/ 04/01 16:07
27F:推 Im22Yo: 版标就今天愚人节跟女孩日版互换吧XDD 04/01 16:17
28F:推 patpat0524: Everyday Girl's Day!!! 04/01 16:56
29F:推 Kiyume: \Everyday Girl's Day!!!/ 女孩日再来一次台湾吧T__T (嗯? 04/01 17:00
30F:推 hfi780: \GsD/\Minah/\GsD/\Minah/\GsD/\Minah/\GsD/\Minah/ 04/01 17:56
31F:推 skullryan: 互洗也太好笑XD 04/01 18:37
32F:推 will83tw1: 来推girl's day哈哈XD 04/01 18:44
33F:推 hight321: 前几天LE的V突袭直播 出中字罗 04/01 19:04
34F:→ hight321: http://home.soshistagram.com/naver_v/channel/88/ 04/01 19:05
35F:推 xmax7: 推 04/01 19:10
36F:推 ducky10: Everyday Girl's Day! 04/01 19:20
37F:推 cclemoncool: Everyday都是妞day 04/01 19:36
38F:推 game8244: V这次中字超快! 不过之前那次怎麽没有QQ 04/01 19:39
39F:推 hight321: 我也比较想看之前那次的....真的很可惜 04/01 19:42
40F:推 ducky10: 之前哪次?? 04/01 20:29
41F:→ game8244: 比赛写故事那次~ 04/01 20:37
42F:推 yoyoleo0505: 推 04/01 22:05
43F:推 Choxe: 推推~ 04/01 22:48
44F:推 lorisliu: 傲娇珍又在洗频了~^_^ 04/01 22:52
45F:推 yvonne0330: 散步珍~ 04/01 22:53
46F:→ lorisliu: 真的很努力的在公罪中(东摸摸西摸摸) 04/01 22:53
47F:→ lorisliu: 工作(什麽烂选字系统) 04/01 22:54
48F:推 yvonne0330: LE现在每隔三分钟发一张XD 04/01 23:01
49F:推 hfi780: 楼上们说的珍到底是真还是珍啊XDDDDDDDD 04/01 23:11
50F:推 ducky10: 摄影师都习惯半夜公开作品集 04/01 23:31
51F:推 cclemoncool: 前三张意境太深 无法理解 XD 04/01 23:33
52F:推 sophia393: 非广告~香港站的团购官方毛巾订购提前至4/10结束 04/01 23:39
53F:推 skullryan: 靠我到现在才用电脑上来,才发现进版图也改了XD 04/02 00:43
54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SJKrMBr.jpg 潾潾好像又跑去爱宝乐园 04/02 11:15
55F:→ biobirst: 啧啧又放假 04/02 11:16
56F:推 Donow: 那顶帽子是不是戴一个星期了.. 04/02 11:23
57F:推 ducky10: https://youtu.be/Jo7zhgwP1QY 学长好认真练习投球 04/02 11:28
58F:推 yanpi: 啧啧非官方行程好多 其实最忙的是她XDD 04/02 11:31
59F:推 hight321: exidear 有发布LE V直播的中字影片罗~大家可以FB那边看 04/02 11:43
60F:推 mirrorfun: 啧啧交友圈广阔XD 04/02 11:46
61F:推 LinChinHoung: hani头发剪成齐肩 04/02 11:52
62F:推 mirrorfun: 好清新阿~~~ 04/02 11:57
63F:推 sam67689: 有新发型是不是表示要回归阿XD 04/02 12:10
64F:推 yanpi: 竟然真的准时回归?! 04/02 12:21
65F:推 ducky10: 看来可能快要回归了!!!! 啊啊啊啊 04/02 12:21
66F:推 a9150622: 啊啊啊啊 钱已经准备好了 04/02 12:24
67F:→ ducky10: 待会MBC会直播Nexen和乐天的比赛,约一点开始吧 04/02 12:28
68F:推 ducky10: https://youtu.be/Nnj8Hd90sbU Ah Yeah Hani focus 04/02 12:30
69F:推 Leggocauli: 最近我身边很多人也剪了齐肩发型 现在是潮流吗xD 04/02 12:32
70F:推 starjun: 短发好正啊啊啊啊啊! 04/02 12:36
71F:推 yanpi: 不行了我 安哥笑容无敌阿 就算光头也正阿!!! 04/02 12:39
72F:推 mirrorfun: hotpink又进入榜单了 100位 04/02 12:44
73F:推 Leggocauli: 怎麽感觉是hani自己要求的xDD 短发+可乐罐=汉子魂 呀x 04/02 12:47
74F:→ Leggocauli: DD 04/02 12:47
75F:推 ducky10: http://tv.idol001.com/idoltv-mbc.html 率智快开球了 04/02 12:53
76F:推 LinChinHoung: 丢到地上XDDDD 04/02 12:58
77F:推 a9150622: 今天是长发三岁~ 04/02 12:58
78F:推 ducky10: V app来了 04/02 12:58
79F:推 lorisliu: 突袭又来了 04/02 12:59
80F:推 cclemoncool: 包子包子~ 04/02 13:00
81F:推 ducky10: 网路不稳,突袭暂时结束 04/02 13:00
82F:→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DrjQAiS.jpg 官推智 04/02 13:08
83F:→ cclemoncool: N楼上 光头也正 就夸张了啊~~就变真安哥啦!!! 04/02 13:14
84F:→ cuteker: 三岁头发该修一下的感觉...好像过长了点QQ 04/02 13:14
85F:→ cuteker: 光头就变成俏尼姑了(欸 04/02 13:15
86F:推 a9150622: 三岁的长发不是接的吗? 04/02 13:19
87F:推 yanpi: 被短发惊艳触发脑残模式了XDD 04/02 13:24
88F:推 ducky10: 又在跟Leggo撒娇,是觉得刚才投球很丢脸吗?XD 04/02 13:30
89F:推 ducky10: 今天三岁怎麽那麽嗨啊? 可爱鬼 04/02 13:33
90F:→ cuteker: 清唱 only one~ 04/02 13:35
91F:推 ducky10: 问到Hani剪头发的事 04/02 13:35
92F:推 ducky10: 刚才被bobo了 >////< 04/02 13:37
93F:→ cuteker: 三岁今天好嗨 ,又撒娇又wink,还个人技跟秀发根(这是啥 04/02 13:38
94F:→ cuteker: 鬼) 04/02 13:38
95F:→ ducky10: 根本有求必应啊,还对今日Leggo唱了生日快乐歌 04/02 13:39
96F:→ ducky10: Hot Pink!!!! 04/02 13:40
97F:→ cuteker: 球场放哈拼啊QQ 04/02 13:40
98F:推 cclemoncool: 好嗨的包子 04/02 13:58
99F:推 game8244: \包子/ 04/02 14:20
100F:推 patpat0524: 正正是不是又接戏了? 04/02 15:13
101F:→ patpat0524: http://i.imgur.com/yV5kbFo.jpg 04/02 15:15
102F:→ a84817f: 对不起我看到大饼脸也有春天就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 04/02 15:15
103F:→ patpat0524: 对烧饼怀有强烈执念的女孩(?! 04/02 15:16
104F:→ a84817f: 看来又可以吃了 (欸 04/02 15:16
105F:推 Donow: XDDDD 大饼脸怀挺! 04/02 15:16
106F:→ patpat0524: 图配的刚刚好(跑走 04/02 15:17
107F:推 yvonne0330: 对烧饼有强烈执念XDDDDDDDDDDDDDDD开朗的正向大饼脸吗 04/02 15:18
108F:推 LinChinHoung: 大饼脸的逆袭!!! 04/02 15:20
109F:→ LinChinHoung: 等等!!! 这好像是愚人节玩笑= =a 04/02 15:22
110F:推 yanpi: 到底是真的还假的 太好笑了吧XDDDDDDDD 04/02 15:26
111F:推 hight321: 选角正确(O) XDDDDDDDDDDDD 04/02 15:28
112F:推 yvonne0330: 假的吧 月亮的後妈是太阳的後裔吗XD 04/02 15:28
113F:推 ducky10: 是玩笑啦…… 04/02 15:31
114F:推 a9150622: 我想说这个剧名也太鸟了吧!吓死我了哈哈哈 04/02 15:33
115F:推 Ocashi: 短发哈妮也太美了吗 04/02 16:30
116F:→ Ocashi: 吧吧吧吧吧吧吧 我怎麽会打成疑问句Orz 04/02 16:30
117F:推 xmax7: 推 04/02 16:51
118F:推 lifeupdown: 推大饼脸的逆袭 04/02 17:08
119F:→ lifeupdown: 再推短发哈,气场up up 04/02 17:09
120F:→ Tang5418: 月亮的後妈.... 04/02 17:33
121F:推 patpat0524: 对不起虽然已经过了但我还是笑到每丁每当XD 04/02 17:35
122F:推 cclemoncool: 拜见恩人(跪~ 04/02 19:34
123F:→ sophia393: 其实忙内也减头发了,hani是硬要挤入忙内lineXDDD 04/02 19:49
124F:→ sophia393: 正正没有很明显的短 04/02 19:53
125F:推 sophia393: http://i.imgur.com/5FdCu1E.jpg 04/02 20:04
126F:推 starjun: 正正好漂亮!!正正真的越看越有吸引力 04/02 20:10
127F:推 a84817f: 正正这样太正了....>///< 04/02 20:11
128F:→ starjun: 对了,今天Solji的V连线有说到关於新专辑的任何消息吗 04/02 20:11
129F:推 Donow: 正正好正 正到晕了 04/02 20:12
130F:推 biobirst: 正正太正啦 正翻罗 04/02 20:14
131F:→ cuteker: V app只有说夏天会回归,专辑正在制作中 04/02 20:17
132F:推 Leggocauli: 夏天..... 那Hani的发型那麽早就剪是让Leggo们适应吗x 04/02 20:52
133F:→ Leggocauli: D 04/02 20:52
134F:推 Donow: 其实是为了爱凤(? 04/02 21:00
135F:推 Leggocauli: 咦 爱凤不是说推了吗@_@ 04/02 21:02
136F:推 ducky10: 可能只是天气热? 04/02 21:03
137F:推 dormice: 可能现在慢慢留长吗?之前太伤发质了 04/02 21:12
138F:推 LinChinHoung: 全部弄回黑发也不错啊 我洗翻黑发~~ 04/02 21:17
139F:推 LinChinHoung: https://youtu.be/VcxD-YQCOI4 二重唱预告 04/02 21:19
140F:→ LinChinHoung: 没有我智画面... 04/02 21:20
141F:推 ducky10: 仔细看13秒下面有,不过有不好的预感 =.=" 04/02 21:25
142F:推 starjun: 可是不是还录了第二场吗 04/02 21:27
143F:推 game8244: 因为不用另外找了,所以前半段的画面应该少 04/02 21:35
144F:推 Donow: ya 百推 04/02 21:41
145F:推 patpat0524: 那不是mamamoo cut的部分吗? 04/02 21:44
146F:推 LinChinHoung: 目前只看到这版预告有新画面 另一个都是旧画面 04/02 21:54
147F:→ LinChinHoung: tvcast上面有三个短片是明星帮推荐的影片 04/02 21:55
148F:→ LinChinHoung: ducky大不是都会看dc吗? 04/02 21:55
149F:推 ducky10: 不忙的时候会看dc,怎麽了? 04/02 22:21
150F:推 LinChinHoung: 录影那天没看吧 上面已经一堆爆雷了 04/02 22:27
151F:推 mirrorfun: 四月才过两天 闲聊就爆炸了~ 04/02 22:59
152F:推 soljionly3y: 大家有注意到今天率智在v撒娇到一半说"这要是被某人 04/02 23:04
153F:→ soljionly3y: 看到的话很讨厌的"(大概在07:55左右) 04/02 23:04
154F:推 cclemoncool: 过嗨包子 和短发安哥 整个就让这篇爆了 04/02 23:08
155F:推 hight321: 楼上三岁大的意思是....难道.... 04/02 23:09
156F:推 lorisliu: 许哥啦~ 04/02 23:11
157F:推 yanpi: QQ拜托不要 太惊悚了 04/02 23:13
158F:推 PETRO: 拜托..我承受不注.. 04/02 23:19
159F:→ LingSin: 率智在7:55说的是LE 04/02 23:30
160F:推 sophia393: 我以为她说的是LE女王看到三岁撒娇又要瞪欧尼?XDD 04/02 23:30
161F:推 yvonne0330: 率智该不会下半场才出现吧XD 04/02 23:32
162F:→ sophia393: 安哥每次看到三岁撒娇也是快崩溃的样子XDDD 04/02 23:33
163F:→ sophia393: 率智开完球就一直在球场看球赛(VIP ROOM) 04/02 23:35
164F:推 sophia393: 率智好像有变胖了? 04/02 23:44
165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uBLzBxd.gif 受害人(?)之一 04/02 23:47
166F:→ sophia393: 学长的腹肌不见了?还是手机画面不清晰? 04/03 00:01
167F:→ cuteker: 腹肌看来不见了,这两天的饭拍都没有11字了QQ 04/03 00:07
168F:推 yanpi: Le:不是说了只能对我撒娇吗 04/03 00:07
169F:推 ducky10: 去补完dc的雷了... 04/03 00:17
170F:推 cclemoncool: http://home.soshistagram.com/naver_v/7037 04/03 00:26
171F:→ cclemoncool: 今日high包中字~v live 04/03 00:27
172F:→ cuteker: 中字vlive上面也有QQ 04/03 00:56
173F:→ sophia393: 学长你变胖可以,但是腹肌…是我的最爱啊(误 04/03 03:15
174F:→ game8244: 感觉是太亮的关系,所以看起来不明显 04/03 06:44
175F:推 Leggocauli: 太明显也有点恐怖的样子xD 04/03 08:20
176F:推 soljionly3y: 一天吃五餐又四处玩变胖了XD 04/03 10:21
177F:→ ducky10: 一天吃五餐真的是吃货女团啊 04/03 10:38
178F:→ ducky10: http://www.koreastardaily.com/tc/news/76220 04/03 10:38
179F:→ ducky10: 原来今天是春节特辑的全部参赛者都来了 04/03 10:38
180F:→ ducky10: 看蒙歌的照片,忽然觉得三岁是不是真的去接发啊? 04/03 10:46
181F:推 a9150622: 是接发啊!伸缩自如的长发就是接发or带发片来的>< 04/03 12:27
182F:→ cuteker: 今天蒙歌有率智~~ 04/03 12:33
183F:→ a9150622: 可以问是几点吗?蒙面歌王? 04/03 14:35
184F:→ game8244: 3:50 好像 04/03 14:35
185F:推 Leggocauli: LE感觉很闲的样子xD 04/03 16:00
186F:推 cclemoncool: 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Duwr_1hxjd/ 04/03 16:02
187F:→ cclemoncool: 我看到了什麽XDDD 04/03 16:03
188F:推 dormice: 这是安LE童话? 04/03 18:06
189F:推 lorisliu: 换小啧啧来洗频了 04/03 19:37
190F:推 Donow: 潾潾好像去了动物园 04/03 19:40
191F:推 yanpi: 行程超多超爱玩的宝宝XDD 04/03 19:44
192F:推 LinChinHoung: http://tvcast.naver.com/v/816133 二重唱相关 04/03 21:35
193F:推 LinChinHoung: 前面两分钟是二重唱 後面一分钟是另外 04/03 21:38
194F:推 ducky10: http://goo.gl/WCtZ2w 真的超期待率智唱的那首歌(雷) 04/03 22:28
195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96DXHiS.jpg 安兄新CF/代言? 04/03 22:33
196F:→ yvonne0330: 二重唱真的很期待啊!!!!!!!!!!!! 04/03 23:01
197F:→ cuteker: 儿童节到了,我们的儿童女团也要美美的过啊XD 04/03 23:40
198F:推 yanpi: 女王今天真的超美XDDD 04/03 23:43
199F:推 sophia393: 期待二重唱+1,推每集都赢继续唱XDD 04/04 06:58
200F:→ sophia393: 二重唱=蒙面歌王,连庄概念的一直唱,大发 04/04 07:00
201F:推 xmax7: 推 04/04 12:56
202F:→ cuteker: https://youtu.be/BZ7b1m788W0 官方出的新影片... 04/04 14:02
203F:→ cuteker: 看服装应该是马拉松开场的那场表演... 04/04 14:02
204F:→ cuteker: 好像有活动但是看不懂QQ 04/04 14:02
205F:推 a9150622: 啧啧脸肿肿的@@ 04/04 14:03
206F:推 Leggocauli: 安哥的短发越看越好看呀xD 04/04 14:06
207F:推 a9150622: 短发真的越看越好看>< 04/04 14:06
208F:→ cuteker: https://goo.gl/0ietd9 EXIDear 剪辑的蒙歌一周年率智CUT 04/04 14:07
209F:推 Leggocauli: 可能那天活动的服装不太适合短发 有点不习惯吧 04/04 14:08
210F:推 sophia393: EXID FAN CLUB招募会员4/11~4/30止,会员卡有效期限 04/04 14:17
211F:→ sophia393: 2016/5/16~2017/5/15 04/04 14:18
212F:→ sophia393: http://i.imgur.com/bi9bQiX.jpg 04/04 14:18
213F:推 Leggocauli: LEGGO BOX感觉很可爱xD 04/04 14:21
214F:→ sophia393: 官方粉丝cafe都韩文,唯一没帐号的地方TT 04/04 14:25
215F:→ sophia393: 5/16CB? 04/04 14:26
216F:推 Leggocauli: s大哪里有消息的@@ 04/04 14:35
217F:推 a9150622: 好想要…不过感觉海外饭很难去参与活动QQ 04/04 14:35
218F:推 Evs7insec: 不错 有新活动啦 s大 我有发一篇加入官咖的文 可以参 04/04 14:38
219F:→ Evs7insec: 考哦 04/04 14:38
220F:推 MeloKing: 官咖题目换了! 换成有关Leggo Show的 04/04 14:40
221F:→ MeloKing: 有一题韩文翻出来是什麽沙悟净的 04/04 14:40
222F:→ MeloKing: 我在电脑前超级崩溃的 04/04 14:41
223F:→ cuteker: 他一三五二四六的题目不同,隔一天再试试看啊QQ 04/04 14:41
224F:→ LinChinHoung: s大猜的吧 因为会员卡5/16生效 应该是5月下旬回归 04/04 14:42
225F:→ cuteker: 参加会员有礼物啊,这也是不错的纪念说 04/04 14:42
226F:推 sophia393: twitter, youtube五个妞也出来宣传会员卡罗 04/04 14:43
227F:→ sophia393: 有中文,英文,日文版本就表示来台湾的机会大增 04/04 14:44
228F:→ sophia393: 我是依会员卡的期限猜会不会是五月CB? 04/04 14:46
229F:→ sophia393: E大加入官咖的文在哪? 04/04 14:48
230F:→ cuteker: 中文是简体啊QQ 04/04 14:49
231F:→ cuteker: 文在板上,关键字官咖 04/04 14:49
232F:→ sophia393: 学长今天录的二重唱还是4/8日播出?之前录的也是4/8? 04/04 14:52
233F:→ sophia393: 全世界唯二用繁体字的地方是台湾和香港,怎麽可能 04/04 14:53
234F:→ sophia393: 用繁体字,当然是配合内地广大的简体字使用人口 04/04 14:54
235F:→ sophia393: 看完官咖申请文,不得不叹一口气,好难哦TT 04/04 15:04
236F:→ LingSin: https://goo.gl/FRdMfa 为何宣誓表情如此颜艺XD 04/04 15:10
237F:推 sophia393: EXIDear有加入fan club完整相关讯息了 04/04 15:10
238F:推 soljionly3y: 沙悟净会不会是在问秃头…? 04/04 15:15
239F:推 game8244: 不知道会不会太复杂 期待4/11 04/04 15:35
240F:→ LingSin: 不知道会员卡上会不会印BANANA的标签@@ 04/04 15:36
241F:→ LingSin: 1期会员Q&A重点:必须从准会员升级成正会员後,才能申请成 04/04 15:45
242F:→ LingSin: 为优秀会员...XDDD 04/04 15:45
243F:推 Evs7insec: 回南部扫墓 没电脑 等回台北时 在帮忙看看题目 04/04 15:50
244F:→ LingSin: 沙悟净 那题答案是慧潾,她模仿了动画人物沙悟净的声音 04/04 15:51
245F:→ LingSin: 就很多飞蛾从她嘴巴出来那个CG 04/04 15:51
246F:→ LingSin: https://youtu.be/SPSpmXF0Vm4?t=1m19s 沙悟净慧潾 04/04 15:52
247F:→ LingSin: 然後官咖首页管理权移交给BANANAFANCLUB投票进行中,40%以 04/04 16:05
248F:→ LingSin: 上则移交不成立 04/04 16:05
249F:→ LingSin: 40%以上反对票 04/04 16:05
250F:推 starjun: 想投反对票... 04/04 16:10
251F:推 game8244: 现在官咖不就已经是官方在管的? 就是转到新帐号而已吧? 04/04 16:12
252F:推 mirrorfun: 想投反对票+1 04/04 16:13
253F:→ Evs7insec: 感觉韩国Leggo不会希望移交出去 04/04 16:19
254F:→ Evs7insec: 所以还是反对会占大宗 04/04 16:20
255F:→ cuteker: 之前就投票过要不要给官方管理(艺堂时期),结果没过啊QQ 04/04 16:28
256F:推 ducky10: 除了三岁外,二重唱选手名单:Eric Nam、恩地、玄振英、 04/04 16:28
257F:→ ducky10: 母胎多血徐仁英、Jessi 04/04 16:28
258F:→ ducky10: 但今天应该是和合作的夥伴见面吧 04/04 16:31
259F:推 game8244: 哦哦~原来之前没过呀XD 04/04 16:32
260F:推 shihwan0628: 有人知道怎麽申请吗? 听说要韩国手机认证… 04/04 16:35
261F:推 starjun: (举手)不知道能不能在这里问,二重唱的雷要去哪里踩呢? 04/04 16:35
262F:→ starjun: 今天录的是选新夥伴终於没再跟都教授了吗 04/04 16:35
263F:推 ducky10: 我前天去EXID的dc踩完雷,顺便也把f(X)和Mamamoo的dc逛完 04/04 16:50
264F:→ ducky10: 不负责任推测 感觉一次录影会分两周播(跟蒙歌一样) 04/04 16:52
265F:→ ducky10: https://youtu.be/cnmqb7Ngk4Q Starking的哈MC 04/04 16:53
266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RZ3yOKB.jpg 安兄你还要负责圈饭啊 04/04 17:08
267F:推 LinChinHoung: 应该是一周播一集 不会分两集播吧? 04/04 17:18
268F:→ LinChinHoung: 我看二重唱的官网每周都有申请当观众评审 04/04 17:20
269F:→ LinChinHoung: 下一次是4/11 04/04 17:20
270F:推 starjun: ducky大,DC都是韩文吼!? 04/04 17:23
271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Vy38tiz.jpg 今天的内场照 cr. DC 04/04 17:25
272F:→ ducky10: 回s大,对啊都韩文 不过有伟大的google翻译机XD 04/04 17:25
273F:推 ducky10: https://youtu.be/PlER4Hh5eY0 三大天王,好吃到哭?XD 04/04 17:27
274F:→ sophia393: 今天录完就知道4/11会不会有三岁参加录影了吗? 04/04 17:31
275F:→ sophia393: 三岁从特辑算连续参加三集,看可不可以继续连三拉四 04/04 17:34
276F:推 Donow: https://youtu.be/dkgAGYQc_ik 04/04 17:39
277F:→ Donow: 问一下5:25那边三岁唱得那首歌叫什麽? 04/04 17:39
278F:推 yvonne0330: 期待一期会员招募!!!! 04/04 17:46
279F:推 sophia393: 希望安兄好好保重身体,不要太劳累,好好吃健康食物 04/04 17:47
280F:推 ducky10: https://youtu.be/c1gPf16NjsY?t=1m3s 04/04 17:49
281F:→ ducky10: D大的连结下面有人回答XD 看翻译好像叫天气预报 04/04 17:50
282F:推 Donow: 我刚仔细看下面留言才发现原来已经有人问过了.. 04/04 17:51
283F:推 LinChinHoung: 天气预报应该是唱歌的吧 歌名好像是娃娃的梦 04/04 17:52
284F:→ LinChinHoung: 不对XD 我说反了 04/04 17:54
285F:推 LinChinHoung: 婀...歌手真的叫天气预报 是个组合 本来说的没错 04/04 17:56
286F:推 Donow: http://i.imgur.com/SSmKRMu.jpg 04/04 17:58
287F:→ Donow: 有没有人懂这句到底想问什麽(官咖升级剩这题猜不到问什麽 04/04 17:59
288F:→ LingSin: 答案是LE https://youtu.be/SPSpmXF0Vm4?t=1m33s 04/04 18:03
289F:→ LingSin: 跳错了也会假装没跳错的成员 04/04 18:05
290F:推 Donow: 哦 原来 Google有一个词翻不出来所以完全没有头绪 04/04 18:07
291F:→ Donow: 终於全部填完了 希望能升级成功.. 04/04 18:08
292F:→ sophia393: 忘记在哪里看到过有人说出原唱及歌名>′′′< 04/04 18:26
293F:推 sophia393: 楼上所有的大大们都好厉害拍手佩服 04/04 18:29
294F:推 mirrorfun: http://i.imgur.com/6cmMRXZ.jpg 目前官咖管理权投票 04/04 20:17
295F:→ mirrorfun: 结果 04/04 20:17
296F:推 starjun: 上面是赞成下面是反对 04/04 20:20
297F:推 starjun: 然後官咖人数目前小暴增XDD上周大约增加65人左右,但昨 04/04 20:22
298F:→ starjun: 天到今天增加快100人了 04/04 20:22
299F:推 ducky10: 看着dc也跟着紧张起来>"< 04/04 20:29
300F:推 starjun: 什麽什麽 04/04 20:33
301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2adgCsa.jpg 04/04 20:36
302F:推 ducky10: 二重唱录影结束啦 这次好早 04/04 22:02
303F:推 starjun: 下周还要去吗 04/04 23:37
304F:推 PETRO: 好奇+1 04/04 23:41
305F:推 lorisliu: D大别讲呀! 04/05 00:18
306F:推 leerain12: http://i.imgur.com/IfE0jId.jpg 04/05 00:20
307F:→ leerain12: 有人知道这题的答案吗QQ刚刚被管理员退回QQ 04/05 00:21
308F:推 yvonne0330: 在leggo show第一次表演的歌 是阿斯勒? 04/05 00:31
309F:推 yvonne0330: 应该说 经由Leggo show第一次表演的歌 04/05 00:33
310F:推 ducky10: 我不会爆雷 ( ̄x ̄) 不过今天三岁穿白衬衫没有露腿 04/05 00:43
311F:推 yvonne0330: d大站内雷我一下拜托 XDDD 04/05 00:45
312F:推 game8244: 同上XD 另 https://goo.gl/iNebqw (微雷慎点 04/05 00:47
313F:推 yvonne0330: (≧▽≦)b 04/05 00:54
314F:→ LingSin: 最大的雷是现场完整mp3都出现了>"< 04/05 01:23
315F:推 yvonne0330: L大这个雷有点猛啊> <““ 04/05 01:36
316F:推 MeloKing: 现在发现我错一大堆…我以为是问影片中第一首歌 04/05 02:12
317F:→ MeloKing: 结果居然答Hot Pink 04/05 02:12
318F:→ MeloKing: 沙悟净那题我以为和主体曲连发有关 答Solji 04/05 02:13
319F:→ MeloKing: 管理员大概觉得我来乱的XD 04/05 02:13
320F:→ MeloKing: 另外 有一题应该是问率智去弘大喜欢的娱乐 答KTV可吗? 04/05 02:15
321F:推 mirrorfun: 跳舞机?! 04/05 02:39
322F:推 sophia393: 妈妈木的粉丝说4/4日率智的舞台是传奇? 04/05 04:20
323F:→ sophia393: 所以还有下次的录影吗?好想被爆雷哦TT 04/05 04:22
324F:→ sophia393: 我的心情跟安兄一样,真的非常感谢率智加入EXID 04/05 04:28
325F:→ sophia393: 学长,EXID有你真好。 04/05 04:30
326F:推 sophia393: 学长salanghaeyo,沙朗嘿唷,爱你,Love U <3 04/05 06:45
327F:推 Donow: http://i.imgur.com/5oAusxd.jpg 04/05 07:29
328F:→ Donow: 板上有没有高手愿意翻译阿QQ 昨天填得好像错不少 04/05 07:29
329F:推 LinChinHoung: 率智昨天唱歌没穿裙子 有不好的预感~"~ 04/05 07:57
330F:推 pch666: http://0rz.tw/8wFaE 周偶推特帐号放了率智和哈妮参演的照 04/05 09:35
331F:推 ducky10: https://youtu.be/wTYoIeA5zng?t=4m13s 脸100%同步率XDDD 04/05 09:38
332F:→ ducky10: 昨天二重唱根本是 蒙歌春节特辑 组团来帮三岁应援 04/05 09:41
333F:推 biobirst: 没穿裙子有什麽不好? 04/05 10:26
334F:推 LinChinHoung: 因为之前百人百曲.蒙歌.二重唱 穿裙子最後都获胜XD 04/05 10:49
335F:推 lorisliu: 其实,裙子是许魔王的束缚器,比赛节目许 04/05 11:22
336F:→ lorisliu: 魔王直接火力全开的话~(下省略) 04/05 11:22
337F:推 LinChinHoung:         裙子就会爆开 04/05 11:35
338F:推 chichi23: https://youtu.be/rjDMZVQ4baY 04/05 11:36
339F:→ chichi23: 请问这是在讲什麽?? 04/05 11:37
340F:→ chichi23: 女主持好像是韩国小学界女神hani 04/05 11:37
341F:推 ducky10: 我还以为是真的...XD 是Leggo的神剪辑啦 04/05 11:39
342F:推 PETRO: 对话配合得真好 哈哈 04/05 11:43
343F:推 xmax7: 推 04/05 12:01
344F:推 hight321: 剪辑剪得真好欸 哈哈哈 04/05 12:51
345F:推 ducky10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Dzp_D3mJBO/ 04/05 13:52
346F:→ ducky10: 潾潾跑回学校? 04/05 13:52
347F:推 Donow: 写了什麽东西? 04/05 14:01
348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tyD8XGV.jpg 腿 o<~< 04/05 15:47
349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VojStG2.jpg 我都不知道是什麽二重唱 04/05 15:50
350F:推 PETRO: 率智啊~~ 04/05 15:51
351F:推 game8244: \率智/\率智/\率智/ 04/05 15:52
352F:推 a84817f: 今天有哈妮代班的Star king唷~~ 04/05 16:19
353F:推 geniusmohaha: 呜呜想问有人知道他们经由leggo表演的是哪首歌吗? 04/05 16:24
354F:推 ducky10: 阿斯咧 A Sul Hae 04/05 16:26
355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e6xbxbg.jpg 补下长发哈MC的新闻照 04/05 16:30
356F:→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Kz8oEXs.jpg 04/05 16:31
357F:→ ducky10: 刚看到新闻,前老板(JYP)也要上周偶了...哈妮啊 04/05 16:33
358F:推 MeloKing: 哈妮:”前“老板 你好啊 04/05 16:34
359F:推 geniusmohaha: 谢谢D大 给你飞吻~~bobo 04/05 16:48
360F:推 Howard61313: 如果有JYP的话,那我就跳过那一集了.... 04/05 17:07
361F:→ sophia393: 昨天有谁来二重唱帮三岁应援? 04/05 17:50
362F:→ sophia393: 推有JYP我也不太想看那集的周偶了 04/05 17:51
363F:推 sophia393: L大的意思是说观众评审看到率智的长腿就头晕目眩 04/05 17:54
364F:→ sophia393: 不知不觉的按下按钮?就这样赢了?XDDDD 04/05 17:55
365F:推 sophia393: 忙内小正正要进军中国演艺圈了,中国买MASK的播放版权 04/05 18:02
366F:推 LinChinHoung: 当然是因为唱歌好听才赢吼 不过有美腿看就更好啦~~ 04/05 18:10
367F:→ LinChinHoung: 为了看我哈只好忍受一下JYP= = 04/05 18:10
368F:→ cuteker: 潾潾还没毕业啊 ,上学很正常的 04/05 18:11
369F:→ cuteker: 不过算起来应该也快毕业了 04/05 18:16
370F:推 ducky10: 昨天申宝拉、洪真英、赵权都来了,不过应援是我开玩笑的 04/05 18:18
371F:→ sophia393: 昨天穿长裤所以没有下一次的录影了?TT哭哭 04/05 18:33
372F:→ sophia393: 率智的造型师踹共!! 04/05 18:35
373F:→ sophia393: 为什麽不让观众看三岁的长腿?我也很想看长腿啊(误 04/05 18:38
374F:→ sophia393: 我以为啧啧大学毕业,维基个人资料教育是同德女子大学 04/05 18:43
375F:→ sophia393: http://i.imgur.com/UTg0BHZ.jpg为何二重唱有这种投票 04/05 18:49
376F:推 akids: 如果穿长裤还能继续录影就真的是传奇了啊XDDDDD 04/05 18:50
377F:→ akids: 相信屋哩许歌王的实力是可以赢了又赢赢了又赢的 04/05 18:51
378F:推 ducky10: http://music.bugs.co.kr/duetfestival/vote 投票网址 04/05 19:01
379F:→ ducky10: 可以用FB登入,投票到6日止 04/05 19:01
380F:推 game8244: 那是事前的人气投票吧? 试拨的时候就有了 04/05 19:09
381F:→ sophia393: 不是现场500名观众投票吗?开放网路投票? 04/05 19:12
382F:→ sophia393: 嗯,原来如此 04/05 19:13
383F:→ game8244: 那只是人气投票 在试拨时候的作用....就是排位子? XD 04/05 19:13
384F:→ sophia393: 4/11日三岁还有没有再去录影才是重要的 04/05 19:14
385F:→ sophia393: 上次是第五位,韩国节目一定要这样玩参加的歌手吗? 04/05 19:23
386F:→ game8244: 也没有甚麽玩不玩的 像蒙歌也是有事前的投票预测 04/05 19:30
387F:→ game8244: 让民众有更多参与的机会 也能增加节目人气 04/05 19:30
388F:→ sophia393: 事前预测还好,应该歌手们对人气排名都要习惯要释怀吧 04/05 19:48
389F:→ sophia393: 上次洪真英是最後一个,不过她是相当开朗乐观就是了 04/05 19:50
390F:推 sunwit: 二重唱率智是参加录影两次?还是只是换两套衣服 04/05 19:59
391F:→ akids: 两次参赛名单不同应该就是录影两次吧~ 04/05 20:37
392F:推 LinChinHoung: 应该是录了两次 3/28 4/4 各录一次 04/05 20:46
393F:→ LinChinHoung: 有知道昨天结果的大大可以私信一下吗 想被雷QQ 04/05 20:46
394F:推 starjun: ducky大大可以私信你问这两次结果吗好想知道 04/05 20:57
395F:推 sunwit: 录两次代表第一次是冠军?不太了解二重唱的赛制 04/05 21:03
396F:推 ducky10: 二重唱会播将近两小时,所以应该真的是一周录一集 04/05 21:07
397F:→ game8244: 还没正式拨出,不确定正式的赛制是哪一种~ 04/05 21:18
398F:→ game8244: 是像蒙歌赢了就一直录,还是像不朽有各集的第一。 04/05 21:19
399F:→ game8244: 以目前节目组敢在节目播出前就放录制行程的情况来看, 04/05 21:19
400F:→ game8244: 也不排除是走第二种赛制。(所以节目组不怕雷) 04/05 21:19
401F:→ game8244: 反正这礼拜就播了,大家就再忍忍吧~ 04/05 21:21
402F:→ sophia393: 只是想知道加上春节特辑,率智有没可能去录第四次XDD 04/05 21:33
403F:推 sophia393: 学长唱歌圈饭,女王创作圈饭,安兄主持圈饭,忙内演戏 04/05 21:37
404F:→ sophia393: 圈饭,啧啧专心读书可以圈饭吗?XDD 04/05 21:38
405F:→ Howard61313: 潾潾吃饭圈饭 04/05 21:39
406F:推 Donow: 潾潾煮饭圈饭(?) 04/05 21:43
407F:推 yanpi: 萌潾只要在姐妹说话时表演四次元就可以圈饭XDD 04/05 21:44
408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De6EWyy.gif 表演四次元 04/05 21:47
409F:推 starjun: 上面的潾潾真的太可爱了啦XDDD 04/05 21:50
410F:推 Howard61313: 我被治癒了O<-< 04/05 21:56
411F:推 Donow: XDDDD 突然好想看潾潾章鱼那张动图 04/05 21:58
412F:推 ducky10: 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920121/ 04/05 21:58
413F:→ ducky10: 说到啧啧,好想推荐这对cp,超好笑的!! 04/05 21:59
414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w4RqzTS.gif 这个? 04/05 22:00
415F:→ yvonne0330: 百搭LE >/////< 04/05 22:03
416F:推 geniusmohaha: 开心开心~官咖审核通过变正会员了~~ya 04/05 22:03
417F:推 sophia393: 恭喜羡慕推 04/05 22:05
418F:推 Donow: 跪求楼上告诉我那些答案T T 04/05 22:06
419F:推 yvonne0330: 答案可以去复制忘记锁起来的人的啊XDD (? 04/05 22:09
420F:推 Donow: 不确定哪个是正确哪个是被退回.. 04/05 22:13
421F:→ yvonne0330: 截图给我一下吧 我太久之前升级的 有点忘记去哪找XD 04/05 22:14
422F:推 Donow: http://i.imgur.com/t1cSvuL.jpg 04/05 22:16
423F:→ Donow: 蓝箭头 04/05 22:17
424F:推 yvonne0330: 红箭头是申请 下面就有位LEGGO答案没藏XD 看起来没错 04/05 22:24
425F:→ yvonne0330: 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/05 22:24
426F:推 Donow: 马上成功了 谢谢文三大指点ヾ(*′∀‵*)ノ 04/05 22:40
427F:推 geniusmohaha: 所以楼上也审核过了吗~恭喜 04/05 22:58
428F:→ ducky10: 我感觉只剩下我还没去申请XDDD 04/05 23:04
429F:推 Donow: D大居然还没申请(!) 好意外... 04/05 23:16
430F:→ milkyway0508: d大 我也还没申请QAQ 还找不到时间去弄阿 04/05 23:25
431F:推 billabcddog: 睡不着的快来FOX看潾潾摔角喔~ 04/06 00:08
432F:推 xmax7: 推 04/06 08:31
433F:推 sophia393: 要怎麽知道有没有升级成功? 04/06 12:19
434F:推 yanpi: 啧啧摔角在哪里?! 04/06 12:26
435F:→ sophia393: 进官咖不懂韩文也是伤脑筋 04/06 12:27
436F:推 ducky10: Hani短发真的是越看越好看啊 04/06 12:30
437F:推 sophia393: 我安兄理光头也好看XDDD 04/06 12:38
438F:推 pistw: 只是这样没有了发际线会分不清额头界线到哪XD 04/06 12:40
439F:→ Evs7insec: s大 如果符号改变即是升级成功 04/06 12:43
440F:推 yanpi: http://i.imgur.com/mB451Ts.jpg 参考e大的文 04/06 12:45
441F:推 skullryan: 我是申请完却把帐密忘了= = 04/06 12:47
442F:推 sophia393: 多谢 04/06 13:42
443F:推 sophia393: http://i.imgur.com/DQNr4xL.jpg 04/06 14:20
444F:→ sophia393: 请问最上面的符号是啥意思? 04/06 14:20
445F:推 Donow: 还没升级成功的意思吧(?) 04/06 14:23
446F:推 game8244: 准会员 正式会员 高级会员 最後一个应该都是版务吧 04/06 14:36
447F:→ sophia393: 要等?还是重新申请?头晕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XDD 04/06 14:37
448F:→ game8244: 要等,或是去看退回有没有自己的申请,没有就继续等 04/06 14:40
449F:→ sophia393: 谢谢,脑细胞又死了一托拉库了 04/06 14:54
450F:推 tyc3333: 呵 不会用 哎 04/06 15:48
451F:推 hooniya: pistw大,额头是无远弗届的 04/06 16:40
452F:→ cclemoncool: 楼上~这样啧啧和讨打的跳舞空间比较宽阔(误 04/06 17:26
453F:推 sophia393: http://i.imgur.com/FFT92kO.jpg 小队的手 04/06 18:39
454F:→ sophia393: 难不成真的去打黑拳?XDD 04/06 18:40
455F:推 a9150622: 妈呀!!!手怎麽了!!! 04/06 18:55
456F:→ sophia393: 之前就总是一直看到率智的手有瘀血,以为是错觉 04/06 19:00
457F:→ sophia393: 果然这次拍的照片是清楚许多>′′′< 04/06 19:02
458F:→ sophia393: 除非EXID表演穿短袖,不然很难发现她的手总是有瘀伤 04/06 19:04
459F:推 a84817f: 三岁的手QQQQQ 04/06 19:10
460F:推 cclemoncool: 三岁的手...T_T 04/06 19:31
461F:推 yuqing: 三岁QAQ 04/06 19:32
462F:推 top533533: 三岁这阶段的小朋友总是好动又容易碰撞受伤的... 04/06 19:33
463F:推 hight321: 我怀疑是队内家暴(? 04/06 19:37
464F:→ sophia393: 去年就看过她左手手肘附近也是有两处瘀伤,今年也有 04/06 19:47
465F:推 starjun: 脚也有.....吼 04/06 19:55
466F:推 game8244: 三岁呀QAQ 04/06 20:08
467F:推 ducky10: Showtime拍摄时背部也有,难不成三岁晚上有兼差? 04/06 20:08
468F:推 ducky10: 不过看开球时手又好了,应该只是容易瘀青的体质? 04/06 20:15
469F:推 sophia393: 合气道?要拿黑带九段?打黑拳?兼差赚钱买黄金? 04/06 20:32
470F:推 arx3721: 韩国有太热蚊虫多容易过敏吗o. o(三岁手手心疼 04/06 20:37
471F:推 cclemoncool: 真的有那种很容易瘀青的人 噗 04/06 20:44
472F:推 ducky10: http://goo.gl/L1tebk 安兄下班预览,很像练完拳的下班照 04/06 20:51
473F:→ ducky10: 外套上的字和数字给好评,不开放团购吗?XD 04/06 20:52
474F:→ LingSin: LE:因为三岁要在生鱼片店前表演合气道的倒地练习给我买 04/06 20:53
475F:→ LingSin: LEGO玩 (出处:EXID写诗大会) 04/06 20:53
476F:推 sophia393: wuli妞们五月一日要去上海参加草莓音乐节 04/06 20:55
477F:推 ducky10: 原来三岁晚上是去兼差表演倒地,为了给LE买儿童节礼物kkk 04/06 20:59
478F:推 hooniya: 容易瘀青的人(举手),睡个觉起来都会脚上莫名瘀青 04/06 21:11
479F:→ hooniya: 蚊子咬或只是随手抓一抓也会 04/06 21:11
480F:推 sophia393: hani要在中国过生日了 04/06 21:12
481F:→ sophia393: http://i.imgur.com/UklNGCV.jpg 这外套…想要 04/06 21:13
482F:推 yanpi: 想要+1 还有三岁开球的鞋子我也觉得好好看XD 04/06 21:26
483F:推 a84817f: 想要+1这好好看!!!!!!!也好励志 04/06 21:27
484F:推 sophia393: http://i.imgur.com/fEUWBLk.jpg 手臂是0813 04/06 22:28
485F:→ sophia393: 前面还有EXID的LOGO 04/06 22:28
486F:推 cclemoncool: 三岁开球那鞋整个很生火!! 04/06 22:30
487F:→ cclemoncool: Hani外套也好看阿~~ 04/06 22:32
488F:推 sophia393: 5/1wuli EXID表演时间16:30~17:30,有一小时=演唱会? 04/06 22:34
489F:→ sophia393: 那件外套五妞每人一件,之前慧潾有穿过 04/06 22:35
490F:→ sophia393: 率智的那鞋子买的到,安哥的外套可买不到呀 04/06 22:37
491F:推 lorisliu: 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D3Mtm0waUH/ 04/06 22:41
492F:→ lorisliu: 仙女也在洗频了,都被女王带坏 04/06 22:41
493F:推 yanpi: 是不是公司订做的衣服 那鞋子是哪牌的 \求外套开版阿阿阿/ 04/06 22:54
494F:推 cclemoncool: http://i.imgur.com/C3yfbEG.jpg 04/06 23:21
495F:推 yanpi: c大好强大 (~ ̄▽ ̄)~ 04/06 23:34
496F:推 a84817f: 不便宜啊QQ 04/06 23:37
497F:推 dormice: 鞋子要台币6000 囧,想要外套+1 04/07 00:49
498F:推 patpat0524: 好想看写诗大会的中字啊!!! 04/07 04:15
499F:推 sophia393: http://i.imgur.com/3RCugvu.jpg 外套… 04/07 05:51
500F:→ sophia393: 重点是外套?(揍飞… 重点是我们辛苦努力工作的安兄 04/07 05:53
501F:→ sophia393: 啦 04/07 05:53
502F:推 xmax7: 推 04/07 08:16
503F:推 Donow: 推 04/07 08:20
504F:推 mirrorfun: 因为社长在看这节目设计了整套EXID团服吗XD 04/07 08:22
505F:推 ducky10: http://tvcast.naver.com/v/822117 阿智之二重唱D-1 04/07 09:09
506F:推 cclemoncool: 团服超棒der//然後那牌子的鞋从正正开始就有在注意了 04/07 09:31
507F:→ DASHOCK: 外套好好看 想买~ 04/07 10:51
508F:推 sophia393: 楼上D大请问阿智学长还有要再去录二重唱吗? 04/07 10:53
509F:→ sophia393: 推常驻二重唱继续唱,推换搭档也可以XDDD 04/07 10:54
510F:推 LinChinHoung: 22号的二重唱好像也有率智 dc看到的行程表 04/07 11:41
511F:→ LinChinHoung: 也就是11日要录的 但不知道是来宾还是参赛者 04/07 11:41
512F:→ LingSin: http://goo.gl/rKapKB 团体外套是DC祝贺出道4周年送的 04/07 11:43
513F:→ cuteker: https://youtu.be/VW_v-_sOF4A?t=18s 学长投入安兄怀抱啊 04/07 12:47
514F:推 sophia393: 哇~学长我也要抱抱 04/07 13:02
515F:→ sophia393: DC送好多东西,那件外套一件大约一万台币 04/07 13:03
516F:→ sophia393: 左手臂的图案是啥意思?那外套好漂亮,只属於妞们的赞 04/07 13:05
517F:推 sophia393: 客制化的礼物,就只属於五只的物品,感动TT 04/07 13:08
518F:→ Evs7insec: s大 那应该是乐高 Lego 04/07 13:14
519F:→ sophia393: 算错了,一件外套大概2000元台币XDDD 04/07 13:16
520F:推 game8244: 和服大好 >///< 04/07 13:30
521F:推 sophia393: 谢谢E大解惑 04/07 13:30
522F:推 sophia393: 谢谢楼上的两位L大,好开心这里每位大大都会提供资讯 04/07 13:35
523F:推 Leggocauli: 正花ig那里一定是录音室!!!!!! 04/07 16:14
524F:推 sophia393: 4/11学长将继续录制二重唱?年底MBC要不要颁奖给学长 04/07 21:05
525F:→ sophia393: 初代蒙面歌王连霸二重唱歌谣祭\许歌王/\许蒙歌/ 04/07 21:09
526F:推 ducky10: Ailee 11日也要上二重唱了 cr. Ailee的官咖 04/08 00:06
527F:→ cuteker: 真想看Ailee跟率智的飙歌啊~~ 04/08 00:23
528F:推 lorisliu: 4/11意思是三岁连上正规三场? 04/08 00:34
529F:推 ducky10: 官咖今天有po 4/11行程,但是不确定是当嘉宾还是选手 04/08 00:36
530F:→ ducky10: 还没去申请会员看不到XD 04/08 00:36
531F:推 lorisliu: 恩~即使去申请了也看不懂(举手) 04/08 00:38
532F:推 yanpi: 一直上二重是一直赢的意思吗 04/08 00:43
533F:→ yanpi: 对手越来越强了 三岁加油呀~ 04/08 00:43
534F:→ cuteker: 官咖行程表没看到4/11.....ducky10是看到哪一篇? 04/08 00:45
535F:→ cuteker: 啊看到了,是要LEGGO去加油的那一篇... 04/08 00:46
536F:→ cuteker: 应该是去当选手,不然召集LEGGO去干嘛 04/08 00:48
537F:→ cuteker: 七点录影,五点半集合,六点入场... 04/08 00:48
538F:推 Donow: http://i.imgur.com/hhkI6xw.jpg 04/08 06:57
539F:→ Donow: LE的爸妈(?) 04/08 06:58
540F:推 LinChinHoung: 都快变固定班底了XD 04/08 07:06
541F:推 game8244: 今天终於要播第一集了(都要录第三次了)~期待!! 04/08 08:33
542F:推 xmax7: 推 04/08 08:51
543F:推 Donow: http://i.imgur.com/IjLboQv.jpg 04/08 10:06
544F:→ Donow: 怎麽每次都有这种实体... 04/08 10:06
545F:→ cuteker: promote cd大多会有的,当成赠品或是奖品在送的 04/08 10:28
546F:推 game8244: 这个应该是之前官方活动说的手工CD吧 04/08 10:55
547F:推 a9150622: http://i.imgur.com/UXrKURl.jpg 官方fb更新三岁的照片^ 04/08 13:48
548F:→ a9150622: ^ 晚上不能跟直播好难过QQ 04/08 13:48
549F:推 yanpi: \包包/\包包/\包包/\包包/\包包/ 04/08 14:01
550F:→ yanpi: 好久没看三岁唱歌了 超期待~~ 04/08 14:01
551F:推 sophia393: 小队应该也去上不朽的名曲 04/08 14:10
552F:推 a9150622: ya 我晚上停课可以跟直播了(欢呼)!!! 04/08 14:28
553F:→ a9150622: 先来复习一下西边的天空~~ 04/08 14:29
554F:推 lorisliu: http://i.imgur.com/33qQsqW.jpg 04/08 15:56
555F:→ lorisliu: 声音突袭! 04/08 15:56
556F:→ lorisliu: 这声音应该是正正儿 04/08 15:57
557F:推 yanpi: 表示想看正正本人 声音无法满足偶~~~ 04/08 15:59
558F:推 a9150622: 第一次看到只有声音的v XD 04/08 16:03
559F:推 LinChinHoung: http://goo.gl/cZB95i 今天去投票的照片(国会选举) 04/08 17:13
560F:→ LinChinHoung: 8.9日是缺席投票(不能在正式投票日前往可先投票) 04/08 17:15
561F:→ LinChinHoung: 正式投票是13日 这制度满不错的...台湾可以学一下 04/08 17:15
562F:→ LinChinHoung: 私人企业和军警等需要留守的公部门就可以轮流去投票 04/08 17:16
563F:推 LinChinHoung: 才不会让乡下地方都让一些乱七八糟的政客把持 04/08 17:18
564F:→ LinChinHoung: 又可避免掉不在籍的风险~ 04/08 17:19
565F:推 yanpi: 投票日的三岁很漂亮 啧啧为什麽戴着口罩搭配杀气眼神XD 想 04/08 17:26
566F:→ yanpi: 看到她的脸阿 04/08 17:26
567F:→ cuteker: 才干小子的想法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XDD 04/08 18:06
568F:推 sophia393: 当三岁绑马尾时整个的脸不觉得是包子,但是长发披肩 04/08 18:10
569F:→ sophia393: 就觉得是丰满美味的包子 04/08 18:10
570F:推 sophia393: 收工下班+买晚餐+死守本放,学长我在家等你<3 04/08 18:29
571F:推 a9150622: 我在美妆节目上有看过,女生在绑马尾的时候脸会比长发披 04/08 19:19
572F:→ a9150622: 肩更小,因为放下来,背景就会是发色,脸的轮廓会更明显 04/08 19:19
573F:→ a9150622: ,绑起来就反之;所以女孩们可以多多绑头发(??)XD 04/08 19:19
574F:→ sophia393: 包子不知道这原理吗?XDD 还是她喜欢当包子? 04/08 19:46
575F:推 game8244: 喜欢当包子正解 (误 04/08 19:49
576F:推 skullryan: 那麻烦还是继续长发披肩吧(戳) 04/08 19:56
577F:推 LinChinHoung: 正正绑马尾超正大概也是这个原因(误 04/08 20:32
578F:推 lorisliu: 轮到小啧啧来IG洗频了 04/08 23:31
579F:→ lorisliu: 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D8cAJjmJB4/ 04/08 23:32
580F:推 lorisliu: 啧啧你这什麽脸呀 04/08 23:34
581F:→ lorisliu: 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D8ceoqGJC7/ 04/08 23:34
582F:推 ducky10: 这次专辑主题跟狗有什麽关系吗? 好几只都po它XD 04/08 23:35
583F:推 Leggocauli: 小狗好可爱QAQ 04/08 23:35
584F:推 Leggocauli: 感觉啧啧的头发好似长了xD 小狗应该是录音制作人的宠 04/08 23:36
585F:→ Leggocauli: 物吧 好像没有choco 可能是老虎的(?) 04/08 23:36
586F:推 cclemoncool: 肚子饿的脸XDD 04/08 23:37
587F:推 yanpi: 边等录音边玩狗特别方便(? 04/08 23:48
588F:→ yanpi: 啧啧头毛真的有长 所以会是中长发回归吗XD 04/08 23:48
589F:推 ducky10: 他们真的应该趁现在曝光度正高的时候回归啊!! 04/08 23:52
590F:→ LinChinHoung: 没差啦 我智固定班底齁XD 04/08 23:54
591F:推 skullryan: 如果正正的录音室剧透没错的话,现在在录音最快也是五 04/08 23:55
592F:→ skullryan: 月了吧 04/08 23:55
593F:推 yvonne0330: LE之前突击有说 已经有一些录好 但主打还没XDD 04/08 23:56
594F:→ yvonne0330: 5/16感觉真的是什麽提示XDDD 04/08 23:56
595F:→ a84817f: 正正今天说夏天会回归 04/08 23:57
596F:推 skullryan: 心情超矛盾的,希望以正专回归,又不希望拖太久撞奥运 04/08 23:57
597F:推 ducky10: 可是我今天看韩网写到今天正正的V 好像还是说夏天回归>< 04/08 23:58
598F:推 a84817f: http://goo.gl/LvvTpb 二重唱歌谣祭的事前投票~ 04/08 23:58
599F:→ a84817f: 撞奥运有时候好像也不是坏事啦XD 有时候反而效应蛮好的! 04/08 23:59
600F:→ a84817f: 总之期待回归啊 04/08 23:59
601F:推 yvonne0330: 夏天真的会有点太晚QQ 04/08 23:59
602F:推 ducky10: 韩国应该5月就进入夏天了吧?XD 04/09 00:00
603F:推 Leggocauli: 真的是最迟的话也是6月初吧 不过5/16我们也要期待一下 04/09 00:00
604F:→ Leggocauli: 啦xD 还有正正今天有提过昨天IG发的录音室画中有 04/09 00:00
605F:→ Leggocauli: 两字 是说专辑发了之後Leggo们就会知道是甚麽了 04/09 00:00
606F:推 lorisliu: 不是啊,撞奥运的话音乐节目不是都会停播 04/09 00:02
607F:→ lorisliu: 吗? 04/09 00:02
608F:推 a84817f: 画中的字好像是 安妞XD 04/09 00:02
609F:推 yanpi: 难道真的有秃头颂XDD 是说也期待她们solo阿 04/09 00:04
610F:推 mirrorfun: 小红贵宾姓徐 该不会是潾潾家的?! 04/09 00:14
611F:推 LinChinHoung: https://youtu.be/yd53nnMJ2Kw 应该是下一期唱的歌 04/09 02:37
612F:→ LinChinHoung: 这应该不算雷吧?? 如果不行帮我删掉 刚温 04/09 02:38
613F:→ sophia393: 哇~不输only one 的悲伤,是准备哭着按钮的节奏?T_T 04/09 05:53
614F:推 sophia393: only one节奏还快一些,这歌…一看MV後面眼泪就掉下了 04/09 05:59
615F:推 sophia393: luna才跟学长碰面没多久就跟随学长的脚步麦克风拿反 04/09 06:42
616F:→ sophia393: 是学长撩妹成功?还是luna宣誓主权学长是她的?XDDD 04/09 06:43
617F:→ sophia393: 许学长到处留情撩妹,是要把所有妹团都拿下的意思吗? 04/09 06:48
618F:→ cuteker: 闲聊文快要爆炸了...看来下星期要换新的了QQ 04/09 08:05
619F:→ cuteker: 正花的之前的语音vlive出中字了 http://goo.gl/XXdRDW 04/09 09:31
620F:推 cclemoncool: 推版标 又到了期待换ig封面照的日子 呵 04/09 09:50
621F:推 skullryan: 安堆~~~!! 04/09 09:59
622F:→ cuteker: 话说到底有哪团粉丝会一直在推自家偶像快谈恋爱的啊XDD 04/09 10:18
※ 编辑: cuteker (36.239.49.155), 04/09/2016 10:19:21
623F:推 starjun: 就觉得想看三岁恋爱!! 04/09 10:29
624F:推 akids: 只有我觉得三岁跟都老师黏紧紧超可爱的吗XD齁快换头贴啦! 04/09 10:39
625F:→ sophia393: 怎麽就觉得都教授不够好来跟我们家学长匹配啊 04/09 10:56
626F:→ sophia393: 赞成学长谈恋爱,但是…不希望是都教授,更何况… 04/09 10:58
627F:→ sophia393: 他昨晚还选了luna,哼!跟学长抢妹就不行 04/09 10:59
628F:推 starjun: 想请问大家有推荐用什麽耳机听率智最享受吗,3000以内都 04/09 11:12
629F:→ starjun: 可以推荐^^谢谢 04/09 11:12
630F:推 lorisliu: 都教授不是已婚吗? 04/09 11:13
631F:→ yvonne0330: 婚男应该是误译吧 我要相信是暖男哈哈哈 04/09 11:13
632F:推 ducky10: 看了韩文,字幕上确实打的是暖男,应该是字幕组打错 04/09 11:15
633F:→ ducky10: http://www.koreastardaily.com/tc/news/76541 04/09 11:15
634F:→ cuteker: 几百块的就好了啦,我都拿Beats听 04/09 11:16
635F:→ ducky10: 概念性偶像是什麽鬼?XD 记者也不知道怎麽形容了吗?XD 04/09 11:16
636F:→ cuteker: 不过话说回来,我也不知怎麽形容EXID属於哪种偶像? XDDD 04/09 12:00
637F:推 LinChinHoung: 我觉得EXID的区隔度满高的 有独树一格的感觉 04/09 12:03
638F:→ LinChinHoung: 找不到类似风格的团体 04/09 12:04
639F:→ cuteker: 舞台风格是属於性感女团,歌曲风格应该是偏快情歌类... 04/09 12:09
640F:→ cuteker: 但是基本属性应该是吃货 04/09 12:10
641F:推 ducky10: 性感吃货团,所以是吃得很性感吗?XDDDD 04/09 12:18
642F:→ cuteker: 你说的是Hani吃炸酱面那个场景吗 XDDD 04/09 12:26
643F:推 Howard61313: Hani被喂炸酱面的场景吗?样子超像两岁小娃娃的啊XDD 04/09 12:29
644F:推 lorisliu: 性感吃货团?(回想周偶的hani)~你说什麽 04/09 13:01
645F:→ lorisliu: 再说一次 04/09 13:01
646F:推 skullryan: beats的bass感太重了,人声也比较糊,高频表现不太好, 04/09 13:13
647F:→ skullryan: 听电音、摇滚那种还行,听EXID太浪费三岁的声音,Kpop 04/09 13:13
648F:→ skullryan: 属於流行乐,不用太讲究音场表现,挑人声表现优的耳机 04/09 13:13
649F:→ skullryan: 就可以了,试试铁三角ESW9系列吧,这只算蛮女毒的,我 04/09 13:13
650F:→ skullryan: 自己是用耳挂的EW9听,有时用Sony MDR-1听 04/09 13:13
651F:推 hooniya: 吃货综艺男团 04/09 13:20
652F:推 skullryan: 没注意到3000的预算…3000左右买入耳的吧…铁三角CKS77 04/09 13:31
653F:→ skullryan: ...SONY XBA100(但sony的动铁耳机音色我不是很喜欢…) 04/09 13:31
654F:→ skullryan: ,另外3000也可以考虑Denon c710,这只人声比较没那麽亮 04/09 13:31
655F:→ skullryan: 但是很靠前,vocal特别清楚,有一种不同的爽度 04/09 13:31
656F:推 sophia393: 两个字==>专业 04/09 13:57
657F:推 starjun: 骨头大好专业!!!谢谢!不一定三千啦,一千两千三千都 04/09 14:17
658F:→ starjun: 行,现在在大阪想说每次来都要挑新耳机回去,之前是听CNB 04/09 14:17
659F:→ starjun: LUE所以选比较中低音的,这次为了率智的好声音想入手上 04/09 14:17
660F:→ starjun: 次没挑到的中高音耳机 04/09 14:17
661F:推 a84817f: 我是用SHURE觉得不错听~~ 04/09 14:28
662F:推 yvonne0330: 我也用Shure入门版215~~ 04/09 14:28
663F:→ a84817f: 不过耳机真的是个坑......最近想再换XDDD 04/09 14:38
664F:推 skullryan: 215很万用,如果是要听很多不同类型的音乐我也会推se21 04/09 14:48
665F:→ skullryan: 5~ 04/09 14:48
666F:推 skullryan: 欸比你可以一次攻顶846,就不会想换了 04/09 14:52
667F:推 a84817f: 我现在是用215sp 恩....的确看到价钱就不会想换了xdddd 04/09 15:02
668F:推 yvonne0330: 看到价钱不想换+1哈哈 我是还有用x10 方便 04/09 15:12
669F:推 ducky10: http://v.yinyuetai.com/video/h5/2542279 昨天V中字 04/09 15:57
670F:推 cclemoncool: 最近红贵宾曝光率也太高 XD 04/09 17:23
671F:推 game8244: 所以那只红贵宾到底是谁的啦XD 04/09 17:53
672F:推 Leggocauli: 我发现只有啧啧照的都很清楚xD 女王和正正照得好像一 04/09 18:23
673F:→ Leggocauli: 团棕色毛 04/09 18:23
674F:→ game8244: 好想吃面包... 04/09 18:28
675F:→ cuteker: 啧啧的啊... 04/09 18:32
676F:→ yanpi: 毛色跟女王发色好像 趴头上就是卷发了!! 04/09 18:47
677F:推 starjun: 姓徐啊,啧啧的,我家红贵宾小时候拍照也是像一坨毛团 04/09 18:50
678F:推 sophia393: 应该是最近才养的吧? 04/09 18:59
679F:推 sophia393: 今天没去泰国,明天一大早的飞机去北京吗? 04/09 19:02
680F:→ sophia393: 率智北京表演完还要赶回首尔录二重唱 04/09 19:06
681F:推 sophia393: hani就更忙了,录影,录音还要练跳舞,别又累坏身体了 04/09 19:31
682F:→ cuteker: 周偶一次录两集是还好啦..三大天王感觉一周录一次就是了 04/09 20:08
683F:推 sophia393: 安哥在仁川机场了,其他四只呢? 04/09 22:52
684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rmYyndE.jpg 补个安兄机场照 04/09 23:19
685F:→ ducky10: 怎麽感觉是一个人,连经纪人oppa都不在? 04/09 23:19
686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2fudj6K.png 终於储好了QQ Re~ 04/09 23:39
687F:推 yanpi: g大竟然储了!!! 04/10 00:03
688F:→ yvonne0330: 储了之後就觉得很烦怎麽没有全部都出音源啊啊啊 04/10 00:11
689F:→ game8244: 真的,其他舞台也很值得听~ 04/10 00:14
690F:推 ducky10: 更想要西边天空的音源啊(捶地 04/10 00:15
691F:推 yvonne0330: 莫再提西边天空啊啊啊啊啊啊超想要啊啊啊啊 04/10 00:16
692F:推 ducky10: 默默再度点开春节特辑的影片(重放3X遍 04/10 00:22
693F:→ ducky10: https://youtu.be/kwIJrNoP3oc 这个超有趣的 04/10 00:23
694F:→ ducky10: 慧潾的人生探讨:慧潾跟Hani的关系是? (有英文字幕) 04/10 00:24
695F:推 cclemoncool: 这麽说来啧啧最常diss的对象就是hani了 XD 04/10 00:52
696F:→ LingSin: Bugs音源网有FLAC 24BIT可以购买!! 04/10 01:05
697F:推 Leggocauli: 其实整团除了小队之外都是互diss的啦xD 04/10 01:14
698F:推 yvonne0330: 崩溃 才刚刷melonXD 04/10 01:23
699F:推 dormice: 西边天空真的很推!!! 04/10 01:46
700F:→ akite10222: 有没有人可以泼一下hani短发照3Q 04/10 02:39
701F:推 abc9008: https://youtu.be/DTBqxzMqyI4 二重唱 8282片段 04/10 02:49
702F:推 sophia393: 率智是摩羯座,善良、处事和睦是他们的优点 04/10 06:23
703F:→ sophia393: 她又是小队也不好diss其他人,自己是做事认真负责 04/10 06:27
704F:→ sophia393: 的个性,妹妹们要diss她也只能偶尔为之,毕竟是欧尼 04/10 06:29
705F:→ sophia393: 率智的刻苦耐劳及努力的个性,才能让她在歌唱路撑十年 04/10 06:31
706F:→ sophia393: 相较其他妹妹,感觉hani是非常尊敬,敬重率智的 04/10 06:37
707F:推 Lattecafem: 常常跟率智闹的只有潾潾吧XD 率智也把他当女儿 04/10 07:01
708F:→ Lattecafem: 潾潾都叫率智妈妈 04/10 07:01
709F:推 skullryan: 我想因为年龄层真的有差XDD. LE虽然是老二但只大hani一 04/10 08:21
710F:→ skullryan: 岁,除了三岁和正花之外其实年纪都蛮近的,比较敢乱造 04/10 08:21
711F:→ skullryan: 次XD,三岁除了年纪较大,出道也早(不要拿正正的童星 04/10 08:21
712F:→ skullryan: 资历来说啦XDD),是大姐姐也是前辈,三岁本身爱撒娇偶 04/10 08:21
713F:→ skullryan: 而孩子气所以还能跟妹妹们融入的很好,但孩子们还是会 04/10 08:21
714F:→ skullryan: 恪守某个底限,必竟辈分观念在韩国几乎是潜意识的程度 04/10 08:21
715F:→ skullryan: 了~ 04/10 08:21
716F:推 cclemoncool: 都是因爲我们家太多只真假忙内分不清所形成的XD 04/10 08:33
717F:推 xmax7: 推 04/10 08:47
718F:推 ducky10: 她们为什麽是半夜飞北京啦? 04/10 08:49
719F:推 Leggocauli: 正正:安逆!你26岁了@@!? 04/10 09:01
720F:推 LinChinHoung: 韩国就强调长幼有序 连差一岁都要分清楚 04/10 09:09
721F:→ LinChinHoung: 不过EXID老大爱哭常需要安慰 忙内也不安份当忙内 04/10 09:09
722F:→ LinChinHoung: 所以感觉没有这麽强烈 04/10 09:09
723F:推 sophia393: 这就是leggo喜欢EXID的理由 04/10 09:28
724F:→ sophia393: 直到现在还是很心疼她们这麽晚才被发现她们的优 04/10 09:29
725F:→ sophia393: 不过她们如果很早就红遍天,我现在应该也不会是LEGGO 04/10 09:32
726F:推 lorisliu: 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EAFbBPwaVO/ 04/10 09:33
727F:→ lorisliu: 正正儿~ 04/10 09:33
728F:推 ducky10: 好久没看到正正儿了 04/10 09:34
729F:推 sophia393: 今天五只就会一次收齐了,期待晚上她们的演出 04/10 09:50
730F:推 lifeupdown: 潾潾闹率智又想到showtime被潾潾骗了的率智XDDD 04/10 09:56
731F:→ lifeupdown: (再去复习一次 04/10 09:57
732F:推 NTJL: 率智比较少被diss 都直接被四个妹妹(女儿)玩弄 04/10 10:17
733F:推 sophia393: 潾潾都会对三个欧尼说“呀”XDDD 04/10 10:31
734F:推 Leggocauli: hani的短发今晚不知道会配甚麽衣服呢xD 现在是到hani 04/10 10:49
735F:→ Leggocauli: 忘记ig密码了吗 04/10 10:49
736F:推 a9150622: showitime率智被骗真的超经典XDDD 04/10 11:01
737F:→ cuteker: 音悦V榜晚上六点开始播出哦~~~ 04/10 11:15
738F:→ cuteker: http://imgur.com/45AdvLc.jpg cr内附 有种微妙感 XDD 04/10 11:40
739F:推 game8244: 晚上的有直播吗? 04/10 11:47
740F:推 sophia393: https://youtu.be/EgvIeIubIYs 04/10 11:51
741F:推 sophia393: https://youtu.be/hN9mQUgyCQs 04/10 11:57
742F:→ cuteker: 熊猫台跟音悦v榜自己网站都有直播 04/10 12:01
743F:→ cuteker: 在韩国那麽注重长幼的文化下,姐姐们对慧潾是超溺爱的啊 04/10 12:11
744F:→ cuteker: 不过慧潾自己也是对姐姐们很放得开就是,可爱团宠的观念 04/10 12:14
745F:推 cclemoncool: 是个女王带四只团宠的概念 XD 04/10 13:38
746F:推 a84817f: 这团玩平语时间应该是最无聊的XDDDDDDDD 04/10 14:57
747F:推 lifeupdown: 因为平常就没大没小(? 她们比较适合玩diss时间XDD 04/10 15:18
748F:→ Howard61313: 平语时间要像Apink的比较好玩,因为初珑XDDDDDDDDD 04/10 15:19
749F:→ Howard61313: diss时间算是EXID平常就会玩的? 04/10 15:19
750F:→ a84817f: diss只是EXID的日常XDDDDDD 04/10 15:48
751F:推 NTJL: 平语时间 许三岁终於可以当真忙内了XDDDDDDDD 04/10 15:49
752F:推 lorisliu: 三岁近期公开行程都穿裤装,美腿怎麽了? 04/10 16:08
753F:推 skullryan: 瘀青太多?? 04/10 16:33
754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WwtzDxh.jpg 三岁的造型好美呀 04/10 16:48
755F:推 lorisliu: 啧啧还半蹲(≧▽≦) 04/10 16:54
756F:→ lorisliu: 歪头的角度跟安哥同步 04/10 16:55
757F:推 ducky10: 看EXIDear的影片,安兄红毯上腿软 04/10 16:55
758F:→ ducky10: http://goo.gl/ItLgD6 音悦台直播 选EXID 04/10 16:56
759F:→ game8244: Hani怎麽了...扭到了吗QQ? 04/10 16:57
760F:推 Leggocauli: 左二起 优雅的三岁夫人 气场特强的女王 可爱的啧啧团 04/10 16:58
761F:→ Leggocauli: 宠 隔壁大姐姐正正 今天剪完新发型觉得满意的Hani 04/10 16:58
762F:推 ducky10: 三岁侧边长裤其实有开缝,要走路才看得到腿 04/10 17:03
763F:推 a9150622: 率智也太美了吧0.0 04/10 17:07
764F:推 ducky10: 我开直播啦 04/10 17:15
765F:推 dormice: 太美了,潾这样好美Hani是清纯学生感! 04/10 18:10
766F:推 akids: 三岁今天超美 但是那件裤子的神奇设计好像不是一般人能够 04/10 18:53
767F:→ akids: 轻易驾驭的XDDDDD 04/10 18:53
768F:→ cuteker: 只有网拍服饰老板娘才能轻松驾驭啊QQ 04/10 19:04
769F:→ cuteker: 昨天看姐姐们的灌篮,发现有出现一小段HOT PINK QQ 04/10 19:22
770F:推 tyc3333: T妞粉在骂EXID嘛 04/10 20:26
771F:推 cclemoncool: T妞是谁?错过了什麽事(惊 04/10 20:31
772F:推 lorisliu: 善心提醒,不要踩红线唷 04/10 20:32
773F:推 LinChinHoung: 没事儿 没事儿 04/10 20:32
774F:→ cuteker: V直播开始了 04/10 21:19
775F:→ cuteker: 潾潾在後面乱晃XD 04/10 21:21
776F:→ cuteker: 结束了QQ 04/10 21:21
777F:→ game8244: 妞们还在现场? 三岁明天早上还得录影呢,快回去吧 04/10 21:22
778F:推 LinChinHoung: 二重唱是晚上录影 04/10 21:30
779F:推 game8244: 哦哦。搞错了 04/10 21:56
780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D3czVqc.png 三岁又偷吊鞋子了XD 04/10 22:59
781F:推 lifeupdown: 她们真的是很做自己哈哈哈XDD 04/10 23:04
782F:推 mirrorfun: 高跟鞋ㄧ直穿着 脚真的会很不舒服 04/10 23:07
783F:推 lorisliu: 看得太仔细了吧! 04/10 23:12
784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owrE8FO.gif 不是.. 04/10 23:23
785F:→ game8244: 是刚好就坐在金的後面,一只鞋子在那晃的挺显眼的XD 04/10 23:23
786F:推 redfay: 好抢镜的脚脚XDDDDDD 04/10 23:29
787F:推 game8244: https://goo.gl/jmvsO7 表情符号神还原~ cr.leggoup 04/10 23:38
788F:推 pistw: 甩鞋子也太有大妈感XD 04/11 00:09
789F:推 xmax7: 推 04/11 08:17
790F:推 yanpi: 三岁脚上的筋好明显阿 04/11 08:48
791F:→ yanpi: 果然是暴风力量 甩脚都会喷张XDD 04/11 08:48
792F:推 cclemoncool: 三岁的学长大妈~光队长个人就三色 XD 04/11 09:23
793F:推 lifeupdown: 推版标 04/11 10:12
794F:推 Ocashi: 今天开卖LEGGO CLUB第一期会员(? 有人已订吗? 04/11 10:24
795F:推 game8244: 还没空研究 刚看了一下海外好像要用OKDGG买 等大神 04/11 10:49
796F:推 ducky10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EBlJOVgPwd/ 昨天的三岁 04/11 11:38
797F:推 redfay: 还有没有台北leggo要一起买会员的~请站内信我喔感谢xD 04/11 11:59
798F:→ game8244: 可以一起买喔?买的时候不是要填cafe ID? 04/11 12:01
799F:→ redfay: 填完之後可以再填别张的资料 最後再全部一起结帐 04/11 12:09
800F:→ game8244: +1,要不然运费就跟商品快一样贵了.... 04/11 12:12
801F:→ redfay: 因为发现入会员还有官咖认证的问题 所以一起买先不揪啦 04/11 12:57
802F:→ redfay: 等我们确定没问题可行再说了@@ 04/11 12:57
803F:推 a9150622: 穿高跟鞋又翘着脚真的会忍不住这样甩XD 04/11 13:17
804F:→ patpat0524: 被猫鼠闪了一脸好可爱<3 04/11 13:25
805F:推 patpat0524: http://i.imgur.com/Ua3nrmE.jpg 04/11 13:27
806F:→ game8244: 最近放闪无极限... XD 04/11 13:28
807F:推 yanpi: 正正越来越可爱了怎麽办(。⊙ω ⊙。) 04/11 15:33
808F:推 soljionly3y: 对啊!!我最近睡觉前躺在床上时都会想说花花现在不 04/11 16:12
809F:→ soljionly3y: 知道在干嘛XD 04/11 16:12
810F:推 turing: 星期五的二重唱歌谣祭收视率是7.6%,比上周能力者们上升 04/11 17:03
811F:→ turing: 1.9%, 次於SBS的丛林法则(13.7%)位於第二名。 04/11 17:04
812F:推 ruincos: 想一起买一期会员+1!买了之後官咖那边应该会自动帮忙升 04/11 17:26
813F:→ ruincos: 级?运费快跟本体一样贵了... 04/11 17:26
814F:推 turing: 想要录二重唱歌谣祭的人现在请到MBC前门集合... 04/11 18:04
815F:推 PETRO: 超想去 既期待又紧张啊 04/11 18:09
816F:推 LinChinHoung: 观众评审不够喔? 制作单位出包了? 04/11 18:28
817F:推 ducky10: leggo快点去帮学长集气啊 04/11 18:29
818F:推 game8244: 想去QQ 04/11 18:33
819F:→ cuteker: 之前有发召集令啊 ,六点入场 04/11 19:07
820F:推 lorisliu: 最近4妞更新IG的频率超高的,我几乎快相信下个月会回归了 04/11 20:28
821F:→ lorisliu: 为什麽是4妞,少一个?因为安哥是哥,而且忘记密码了.... 04/11 20:28
822F:推 game8244: 真的像LE说的,三岁现在比安兄厉害了,换人忘密码罗~XD 04/11 20:53
823F:推 wuming2: 懵.... 04/11 21:23
824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Fxhv8Vz.jpg 发型师早些更新ins 04/11 22:05
825F:推 ducky10: http://goo.gl/MhIF18 录完二重唱的三岁 04/11 23:57
826F:推 yanpi: 好晚QQ 不知道这场怎麽样 04/11 23:58
827F:推 kensdream: 安哥上一篇还是长发呢 短发安哥快点出来圈饭一下阿~ 04/12 00:10
828F:推 PETRO: 站在舞台就是支持!!(但我好紧张啊啊啊) 04/12 00:10
829F:→ game8244: 咦?这次换了拍档啦? 04/12 01:21
830F:推 xmax7: 推 04/12 08:10
831F:推 starjun: 换了吗换了吗 04/12 08:36
832F:推 mysoul: 昨天突然想到,韩国似乎很少有媒体采访或联访这个习惯?台 04/12 08:55
833F:→ mysoul: 湾好像什麽时候都可以采访,签唱会、代言活动、拍杂志、连 04/12 08:55
834F:→ mysoul: 机场後台什麽地方都可以。好像很少看到她们被采访?虽然说 04/12 08:55
835F:→ mysoul: 这样可以避掉很多麻烦的话题也比较不会被骚扰,不过有时候 04/12 08:55
836F:→ mysoul: 看到台湾某些艺人跟媒体的对话觉得好有趣好可爱啊XD往好 04/12 09:03
837F:→ mysoul: 的地方看的确由媒体提问也可以了解到不同面向啊~XD 04/12 09:03
838F:→ game8244: 看了Dear贴的一张现场拍(背影),好像不一样 是女的 04/12 09:44
839F:→ game8244: 话说女汉子字幕的二重唱好像出了,不过没有帐号可以看QQ 04/12 09:46
840F:推 game8244: https://goo.gl/hOJZkV KBS2 Battle Trip 新预告~ 04/12 09:58
841F:→ game8244: 4/16 晚上10:50(韩)播出 04/12 09:59
842F:推 game8244: https://youtu.be/iakVSpvMDd8 今晚的Star King预告~ 04/12 15:45
843F:推 yanpi: 长发哈妮耶!!! 04/12 15:58
844F:推 ducky10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EGLamRwaWB/ 正正儿更ins 04/12 19:42
845F:→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1c8G6rB.jpg 别人的ins的正正儿 04/12 19:45
846F:推 Donow: 到底为什麽能这麽正╮(╯▽╰)╭ 04/12 20:01
847F:推 ducky10: 光名字就很正了! http://i.imgur.com/FADm8W9.jpg 这张XD 04/12 20:11
848F:→ ducky10: 安哥跳B-boy....真不愧是诈骗女团的成员 哈哈哈 04/12 20:12
849F:推 mirrorfun: https://imgur.com/a/IqYRV 成员与发型师热闹的回覆 04/12 20:41
850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TRqMgV3.gif 好可爱的和风包子>///< 04/12 20:44
851F:推 yanpi: 这个脸有放大吗?? 04/12 21:16
852F:推 LinChinHoung: 楼上这句话... 04/12 21:19
853F:推 akids: 因为身体很瘦包子的脸不用放大就很包了哈哈哈哈 04/12 21:24
854F:→ akids: 另外推一下穿浴衣的和风包子 好可爱^O^ 04/12 21:27
855F:推 yanpi: 囧。。我是真的疑惑才问 没想到XDDD 04/12 21:27
856F:→ game8244: 没有 可能是自然发酵了吧 (喂~ 04/12 21:30
857F:推 Tang5418: XDDD真的像放大 04/12 21:35
858F:推 kensdream: 发酵XDDDD 04/12 21:35
859F:推 top533533: 厚~~~哪有放大? XD http://i.imgur.com/gULNiSJ.jpg1 04/12 21:44
860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YY0Sogd.gif 04/12 21:53
861F:→ game8244: 乱讲话当心三岁监护人之一用安兄百烈拳打爆你~ 04/12 21:53
862F:推 yanpi: 那只好努力进贡食物养肥啧啧 04/12 22:24
863F:→ yanpi: 让包包不再孤单当作赔罪了XDDD 04/12 22:24
864F:推 a2622513: 跳到一半还怒丢发卷XDDDDDD 04/12 22:45
865F:推 LinChinHoung: LE ig是在放预告的意思吗? 04/12 23:30
866F:推 akids: 女王ig发的图如果是预告 那可以期待MV是Digipedi执导耶XDDD 04/12 23:56
867F:推 dormice: 被脸有放大吗戳到笑点XDDD 04/13 00:59
868F:推 ducky10: 版标XD 04/13 01:53
869F:推 xmax7: 推 04/13 09:02
870F:推 Donow: 这次CB曲风是不是Disco? 04/13 14:12
871F:推 Leggocauli: 看来应该是digipedi的mv 04/13 16:38
872F:推 mirrorfun: 请问有版友想加入会员却不知道怎麽购买的吗? 04/13 16:41
873F:推 yvonne0330: 我想买~~~还没研究 04/13 19:58
874F:推 ducky10: 好想找人帮我注册官咖啊...超懒的研究XD 04/13 20:00
875F:推 Evs7insec: 我也想买 也有官咖 但没melon 04/13 20:16
876F:推 game8244: 海外买不是用melon,是用OKDGG,可以用FB+Email注册 04/13 20:40
877F:推 yvonne0330: 这不知道有没有办法一起买省运费XDDDD 04/13 20:59
878F:推 hight321: 话说 这篇闲聊文突破天际41页了XD 04/13 22:59
879F:推 Leggocauli: 很想他们呀QAQ很久没有见他们了 04/13 23:05
880F:推 biobirst: 最近都没什麽东西可看QQ 04/13 23:36
881F:推 kensdream: 可能在练习头转大车轮吧 以b-girl姿态回归哈哈哈XDDDD 04/13 23:41
882F:推 starjun: 头转XDDDD真的好想念,尤其另三只 04/13 23:48
883F:→ cuteker: 明天会发新闲聊~~ 04/14 01:25
884F:推 starjun: 8282有可能会有一天itunes会上音源吗,每天起床都要用You 04/14 08:17
885F:→ starjun: Tube手动re蛮辛苦的哈哈 04/14 08:17
886F:推 xmax7: 推 04/14 08:32
887F:推 lorisliu: 没看过这类音源有上iTunes耶,三岁这几次舞台也很想收 04/14 09:15
888F:推 yanpi: 我从星期五开始re到现在 几乎没听其他歌 应该会re到这星期 04/14 09:19
889F:→ yanpi: 五二重播放再换歌XDD 04/14 09:19
890F:推 game8244: 好期待明天呀.... 04/14 09:51
891F:推 PETRO: 期待~~ 04/14 11:07
892F:→ LingSin: 4/16 秀音乐中心500回特辑出演 04/14 11:55
893F:推 LinChinHoung: 喔~~有新舞台可看罗 希望有改编 04/14 12:22
894F:推 game8244: 16号有事呀QQ 04/14 12:29
895F:推 Donow: http://i.imgur.com/HMplr0N.jpg 04/14 18:38
896F:→ Donow: 正正好正阿! 04/14 18:39
897F:推 lorisliu: 娘子,快出来看仙女! 04/14 18:39
898F:推 Tang5418: 太正了 04/14 18:46
899F:推 LinChinHoung: 每夜&热粉 MV 点击同在今天突破2500万 04/14 19:56
900F:推 starjun: 希望明天快来!希望唱个甜甜的男女对唱All for you之类 04/14 20:27
901F:→ starjun: 的XDDD 04/14 20:27
902F:推 sunwit: 等不及看二重唱了.这星期每天睡前都听上星期的8282 04/14 20:50
903F:→ sunwit: 改天如果淘汰了日子不知道要怎麽过 04/14 20:51
904F:推 starjun: 我上下班也是一直无限re8282,但用水管就不能做别的事只 04/14 20:52
905F:→ starjun: 能一直发呆啊 04/14 20:52
906F:→ starjun: 淘汰了的话就拍我结吧(误 04/14 20:53
907F:推 yanpi: 上班骑车听8282 听到後面都跟着想飙车了XDD 04/14 22:26
908F:推 ducky10: 楼上太夸张了XD 坐等明天的传奇包 04/14 22:44
909F:推 starjun: 传奇是上一场还是明天这场? 04/14 22:50
910F:推 game8244: 明天吧 期待到睡不着了 04/14 22:53
911F:推 starjun: 上一场都这麽神了还不是传奇,明天的是要怎样啊啊啊!戴 04/14 22:58
912F:→ starjun: 耳机听8282觉得他们俩连呼吸换气都同一瞬间啊! 04/14 22:58
913F:推 PETRO: 期待明天!! 04/14 23:01
914F:推 xji4y3ru: 暂时告别目前最喜欢的还是KCM版本 期待明天~ 04/14 23:06
915F:推 Ocashi: 官咖好麻烦...Orz 完全烧乾我脑细胞去解问题还解不完... 04/14 23:52
916F:→ Ocashi: 明天再把问题全部看完吧Orz 04/14 23:52
917F:推 ducky10: 最近韩网酸民好多... 04/15 00:55
918F:→ game8244: 又怎了? 04/15 01:11
919F:推 PETRO: 怎麽了 04/15 01:19
920F:推 drifthouse: Star King的事件吧QQ 04/15 01:21
921F:推 LunaPark: 是说Hani最近在电视上哭太多让网民反感? 04/15 01:22
922F:推 mirrorfun: 不少网友建议她去看医生...囧 04/15 01:37
923F:推 top533533: 恶评的人 有没有看过节目我也很怀疑... 04/15 01:49
924F:→ top533533: StarKing的PD也有出来说明,替Hani平反一下 04/15 01:52
925F:推 hooniya: 觉得哈妮要嘛就是影后要嘛就是真的完全不会说谎 04/15 03:00
926F:→ hooniya: 她连主持StarKing假装惊讶都假装得那麽假,哪可能假哭 04/15 03:01
927F:推 hooniya: 话说StarKing真的很多时候都不让人惊讶而是让人傻眼啊... 04/15 03:05
928F:→ hooniya: 看江虎东,Boom跟利特主持时的夸张反应,觉得哈妮这样才是 04/15 03:07
929F:→ hooniya: 正常觉得傻眼又得装high背脚本时该有的反应~ 哈哈哈 04/15 03:08
930F:推 a9150622: 而且恶评的关注度还超级高QQ 希望哈妮加油QQ 04/15 03:13
931F:→ a9150622: 不只是star king ,白钟元好像也是,就是最近哭的太密集 04/15 03:16
932F:→ a9150622: ,韩国人蛮反感的,更不少人不是反感是觉得哈妮生病了… 04/15 03:16
933F:→ a9150622: 最近还是别去看网评好了… 04/15 03:16
934F:推 Yukai00311: 真的是人红是非多= = 04/15 06:34
935F:推 Donow: 推 板标 04/15 06:49
936F:推 lorisliu: 当想要酸时,什麽事件都可以酸,说到哭~ 04/15 07:28
937F:→ lorisliu: 去年上半年hani可哭惨了 04/15 07:28
938F:推 LinChinHoung: 去年黑子更多吼 臭嘴酸民无需理会 04/15 07:34
939F:推 mirrorfun: 应该是这2.3周播出的节目刚好都在哭 04/15 07:57
940F:推 game8244: MIZUNO又有新图了!(新闻图,等官方放大图~) 04/15 09:43
941F:→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cp2WvdX.jpg Hani 04/15 09:44
942F:→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aQqDk5r.jpg LE 04/15 09:44
943F:→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pyGbKKA.jpg 正正XD 04/15 09:44
944F:→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8C2peit.jpg 三岁 04/15 09:44
945F:→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tlJFVzm.jpg 潾潾 04/15 09:44
946F:推 Howard61313: g大,为什麽五妞当中只有正正的後面要加XD呢哈哈 04/15 09:50
947F:→ game8244: 因为姿势非常不自然呀XD 04/15 09:51
948F:推 ducky10: 我比较好奇正正儿这张怎麽拍的XD 04/15 09:51
949F:→ Evs7insec: D大 这其实不难 只要请正正做类似跑步的动作 04/15 09:56
950F:→ Evs7insec: 再用高速连拍 找到期望的位置即可 04/15 09:56
951F:→ Evs7insec: 麻烦的是几乎不太能可能一次成功 要找到期望的位置 还 04/15 09:57
952F:→ Evs7insec: 有灯光 04/15 09:57
953F:推 a84817f: 看到LE运动的样子觉得不习惯XDD 04/15 09:58
954F:推 top533533: 感觉正正那张有"P图"的潜力 XD 04/15 09:58
955F:→ Evs7insec: 虽然说灯都是用室内灯比较好抓拍 可是还是要做这动作 04/15 09:59
956F:→ Evs7insec: 不少次 辛苦正正了 04/15 09:59
957F:推 ducky10: 感觉正正儿的脚根很难抬到这麽高这麽直 04/15 10:00
958F:推 Yukai00311: 好猛的正正XDDD 04/15 10:19
959F:推 yanpi: 这系列飘散着趣味感阿~( ̄▽ ̄)~ 04/15 10:26
960F:推 dormice: 好奇三岁是不是有在练瑜伽 04/15 12:18
961F:推 Donow: 应该都会有上类似的课程吧?为了维持好身材(? 04/15 12:19
962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rExTAbU.jpg 04/15 12:26
963F:→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FlnohsN.jpg 04/15 12:26
964F:推 PETRO: 看到照片就没心情上班了~期待啊~~ 04/15 12:49
965F:推 game8244: \三包/\三包/\三包/ 04/15 12:49
966F:推 ducky10: https://m.zhihu.com/question/41409724 04/15 12:56
967F:→ ducky10: 上海FM後记的最後一段.....=.= 04/15 12:57
968F:推 mirrorfun: 这...乌龙 更显得主持人很糟糕 04/15 13:06
969F:推 game8244: https://goo.gl/08XPkn Mizuno官图来啦! 04/15 13:20
970F:推 starjun: 包子最近真的很包子! 04/15 13:50
971F:推 xmax7: 推 04/15 13:51
972F:推 drifthouse: 美津浓的新图挖呜 04/15 13:55
973F:推 Yukai00311: 这集观点恩地跟率智呀!!! 04/15 14:11
974F:推 yanpi: \体育包子三岁姿势己霸分/ 04/15 14:34
975F:推 Tang5418: 身材也太好 04/15 14:53
976F:推 ducky10: 已申请官咖升级...等回覆 04/15 15:56
977F:推 Donow: http://i.imgur.com/vlxIP3Y.jpg 04/15 17:16
978F:→ Donow: 正正瞪人也好正阿.. 04/15 17:16
979F:推 cclemoncool: 就是仙女来着~ 04/15 17:25
980F:推 starjun: 正正真的好正,根本人如其名 04/15 17:27
981F:推 yanpi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EN0Ym6QS5d/ 这张照片难道是 04/15 17:32
982F:→ yanpi: 。。? 04/15 17:32
983F:推 top533533: Apink是隔壁棚喔~~ 这是什麽?! 04/15 17:39
984F:推 NTJL: 不要乱偷渡别团的团过来(咦?) 04/15 17:44
985F:→ NTJL: 图 04/15 17:44
986F:推 LinChinHoung: Y大这里是EXID版喔 贴错地方罗^^ (误 04/15 17:46
987F:→ LinChinHoung: 安哥还是长发 应该不是最近几周拍的? 04/15 17:47
988F:推 NTJL: 那张图汤姆跟杰利又在放闪了 04/15 17:47
989F:推 yanpi: XDDD 我心痒痒了 这到底是什麽 还只给模糊照> < 04/15 18:00
990F:推 ducky10: 其他人还不敢100%肯定,但是中间固定歪头角度肯定是____ 04/15 18:02
991F:推 yanpi: 只有中间那位的脚没并拢XD 04/15 18:05
992F:推 Leggocauli: 所以已经开始预告了吗@@ 04/15 18:08
993F:推 Yukai00311: 抱歉 我太兴奋了 两个都很喜欢 然後还很菜不知道这样 04/15 18:14
994F:→ Yukai00311: 发是不行的… 04/15 18:14
995F:推 starjun: 上面应该是误会一场啦!! 04/15 18:17
996F:→ starjun: 应该是说yn大发的IG照片太少女风了,比较像阿粉不像EXID 04/15 18:18
997F:→ starjun: 吧哈哈哈 04/15 18:18
998F:推 LinChinHoung: 囧囧囧 我是说yanpi的图啦... 04/15 18:19
999F:推 game8244: 快出吧快出吧~ 04/15 18:26
1000F:推 Yukai00311: 噢哈哈哈 不过还是太菜了深怕触了什麽规XDDD 04/15 18:35
1001F:→ cuteker: \趴囧囧/ 04/15 18:36
1002F:推 a84817f: 哈哈这风格真的很像APINK XDDDDD 04/15 18:37
1003F:推 ducky10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EN9IAYAPw4/ 学长好帅 04/15 19:04
1004F:推 cclemoncool: 楼上们对话金促咪~ 04/15 19:08
1005F:推 wuming2: 如果是6人真的会以为是阿粉XDD 04/15 19:15
1006F:推 NTJL: EXID抒情男团要走清纯风了吗(惊 04/15 19:19
1007F:推 sunwit: 今天会有LIVE文吗 04/15 19:34
1008F:推 yanpi: 我准备好了!! 04/15 19:39
1009F:推 hight321: 今天就要告别这破纪录的47页闲聊文了 忽然有点感伤(误 04/15 23:38
1010F:推 starjun: 那不然冲到50页好了 04/15 23:43
1011F:→ ducky10: https://goo.gl/nWvhhd 360度的安哥 04/16 00:01
1012F:推 lorisliu: 响应冲破50页推推活动 04/16 00:02
1013F:→ game8244: 坐姿..XD 04/16 00:02
1014F:→ yanpi: 以前没这麽多页吗? 04/16 00:21
1015F:推 lorisliu: 3个男MC 04/16 00:27
1016F:→ cuteker: 只有k pop时期闲聊比较多 04/16 00:3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