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n505003 (vn505003)
看板EXID
標題[閒聊] 去韓國找5妞羅
時間Sun Mar 27 15:40:54 2016
媽媽飯我明天要去韓國玩囉
希望能捕到野生5妞...大家有建議好吃或好玩的地方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5.138.1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59064456.A.6BC.html
1F:推 Donow: 羨慕推 03/27 15:46
2F:→ Donow: 不過要捕捉野生EXID太困難了吧! 03/27 15:47
3F:推 Leggocauli: 去有東西吃的地方 很大機會可以捕捉嘖嘖xD 03/27 15:49
4F:推 wuming2: 公司門口 03/27 15:56
5F:推 top533533: 去SBS等hani好了?! StarKing代MC 03/27 16:08
6F:推 LinChinHoung: 去看包子開球啊XD 03/27 16:09
7F:→ LingSin: 去包子的哥哥經營的義大利餐廳吧,包子蠻常去吃飯的 03/27 16:17
8F:推 cclemoncool: 羨慕推~ 03/27 17:16
9F:推 selinajerry: 話說有人知道包子哥哥餐廳的店名嗎~ 03/27 17:29
10F:→ sophia393: 羨慕推 03/27 17:43
11F:→ sophia393: 包子開球?門票很貴欸,球場外面登 03/27 17:44
13F:推 selinajerry: 謝啦 03/27 19:04
14F:推 Howard61313: 感覺比起五妞,更容易遇到野生普美(?) 03/27 20:12
15F:推 dormice: SBS等待捕獲?包子餐廳填肚子 03/27 20:42
16F:推 Donow: 感覺以後去韓國可以規劃一個『捕獲EXID行程』... 03/27 20:57
17F:推 mirrorfun: 要在那邊待幾天呢?! 03/27 21:02
18F:→ b15551012345: 羨慕推+1 03/27 21:38
19F:→ MeloKing: 韓國的球票我記得還好啊?! 03/27 21:48
20F:推 Jessssss: 困難+1xd 你可以捕捉野生海報或人行板合照!! 03/27 22:31
21F:推 Donow: 去捕獲野生Hani爸說不定還有機會XDDD 03/27 22:41
22F:→ vn505003: 對不起...剛剛又忘了怎回文了.又PO一篇..sorry 03/27 22:51
23F:→ vn505003: 對吼!可以跟看板合照...筆記ing.. 03/27 22:54
24F:→ sophia393: 捕獲野生的率智偶巴應該也容易,去店裡吃個義大利麵 03/27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