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n505003 (vn505003)
看板EXID
标题[闲聊] 去韩国找5妞罗
时间Sun Mar 27 15:40:54 2016
妈妈饭我明天要去韩国玩罗
希望能捕到野生5妞...大家有建议好吃或好玩的地方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9.85.138.15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59064456.A.6BC.html
1F:推 Donow: 羡慕推 03/27 15:46
2F:→ Donow: 不过要捕捉野生EXID太困难了吧! 03/27 15:47
3F:推 Leggocauli: 去有东西吃的地方 很大机会可以捕捉啧啧xD 03/27 15:49
4F:推 wuming2: 公司门口 03/27 15:56
5F:推 top533533: 去SBS等hani好了?! StarKing代MC 03/27 16:08
6F:推 LinChinHoung: 去看包子开球啊XD 03/27 16:09
7F:→ LingSin: 去包子的哥哥经营的义大利餐厅吧,包子蛮常去吃饭的 03/27 16:17
8F:推 cclemoncool: 羡慕推~ 03/27 17:16
9F:推 selinajerry: 话说有人知道包子哥哥餐厅的店名吗~ 03/27 17:29
10F:→ sophia393: 羡慕推 03/27 17:43
11F:→ sophia393: 包子开球?门票很贵欸,球场外面登 03/27 17:44
13F:推 selinajerry: 谢啦 03/27 19:04
14F:推 Howard61313: 感觉比起五妞,更容易遇到野生普美(?) 03/27 20:12
15F:推 dormice: SBS等待捕获?包子餐厅填肚子 03/27 20:42
16F:推 Donow: 感觉以後去韩国可以规划一个『捕获EXID行程』... 03/27 20:57
17F:推 mirrorfun: 要在那边待几天呢?! 03/27 21:02
18F:→ b15551012345: 羡慕推+1 03/27 21:38
19F:→ MeloKing: 韩国的球票我记得还好啊?! 03/27 21:48
20F:推 Jessssss: 困难+1xd 你可以捕捉野生海报或人行板合照!! 03/27 22:31
21F:推 Donow: 去捕获野生Hani爸说不定还有机会XDDD 03/27 22:41
22F:→ vn505003: 对不起...刚刚又忘了怎回文了.又PO一篇..sorry 03/27 22:51
23F:→ vn505003: 对吼!可以跟看板合照...笔记ing.. 03/27 22:54
24F:→ sophia393: 捕获野生的率智偶巴应该也容易,去店里吃个义大利面 03/27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