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ker (風神)
看板EXID
標題[閒聊] 三月閒聊文 (3/22-3/31)
時間Tue Mar 22 07:03:11 2016
版務報告
二月已整理完畢
發文限制解除討論中
閒聊
衝完上海見面會後,看著拍的照片都會傻笑XDDDD
等身體好一點再整理出一票照片囉..
回台灣後過兩天發燒到38.5,A型流感確診0rz
上海團的團員們要注意自己有沒發燒或是全身痠痛,盡早就醫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184.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58601394.A.CDC.html
1F:推 starjun: 頭推推,等回歸 03/22 07:07
2F:推 sac05634: 推推推~~~ 版主保重啊~ 03/22 07:57
3F:推 Donow: 推 03/22 08:05
4F:推 xmax7: 推 版主保重 03/22 08:14
5F:推 a84817f: 推推 03/22 08:17
6F:推 yoyoleo0505: 推 早日康復QQ 03/22 08:32
7F:推 cclemoncool: 早日康復!!!!! 03/22 08:33
8F:推 kensdream: 推 03/22 08:36
9F:推 vw2k3: 板主保重~潾萌萌if終於更新啦 03/22 08:43
10F:推 b15551012345: 推~版大保重龍體啊!! 03/22 09:23
11F:推 a9150622: 早日康復!!! 03/22 09:28
12F:→ starjun: Hani是不是不演愛鳳了 T T 03/22 09:35
13F:推 Leggocauli: 版主保重身體~ 03/22 09:54
14F:→ hight321: 推推 版主保重 03/22 10:27
15F:推 game8244: 推推 保重 03/22 10:41
16F:推 sophia393: 推版主早日康復,這次流感實力強大,我一個多月才復原 03/22 10:45
18F:→ sophia393: 王思聰送的花籃寫2016世界巡迴票房大賣演出成功 03/22 10:48
19F:→ sophia393: 有機會今年來台灣? 03/22 10:49
20F:推 ducky10: 我還以為Hani已經肯定出演了 03/22 12:27
21F:推 biobirst: 祝早日康復 03/22 12:35
22F:推 top533533: 好可惜說.... 03/22 12:39
23F:推 hooniya: 太可惜了 超期待的啊啊啊~~ 03/22 14:08
24F:推 patpat0524: 祝版主早日康復~~~世界巡迴第二站來台灣吧~~ 03/22 14:23
25F:推 sophia393: 版主去exid貼吧放照片沒做所有權浮水印,照片會被盜用 03/22 16:13
26F:→ sophia393: 的 03/22 16:13
27F:→ cuteker: 那幾張沒修過也不是原尺寸圖,其實是還好啦 03/22 16:26
28F:推 patpat0524: 正正的站也關了花生什麼事?!!!QQ 03/22 17:00
29F:推 starjun: 真的假的> <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03/22 17:16
30F:推 top533533: 大概家裡有事吧... 03/22 18:01
31F:推 sophia393: 香蕉計劃透露,偶吧們將於四月底五月初發行全新專輯 03/22 18:26
32F:→ leerain12: 早日康復… 03/22 18:45
33F:推 cclemoncool: 五月其實還不錯 呵 四月大混戰啊~ 03/22 18:45
34F:推 Leggocauli: 偶吧xDD 是小分隊還是團體 團體的話希望是正規呀!! 03/22 18:45
35F:推 starjun: 應該是正規,四月底五月初可能遇到恩地太妍BTS(每次都遇 03/22 18:50
36F:→ starjun: 到BTS的緣分XD 03/22 18:50
37F:推 Leggocauli: 希望可以真的有禿頭歌xD 小分隊先行曲也不錯呀xDD MV 03/22 18:59
38F:→ Leggocauli: 就照LE的計劃拍吧xD 03/22 18:59
39F:推 ducky10: 忽然覺得Hani沒接到那部戲很幸運,因為是《奶酪的陷阱》 03/22 19:06
40F:→ ducky10: 的製作公司… 03/22 19:06
41F:推 hight321: 四月底五月初 但是可能還是會延後阿XD 不過還是期待~ 03/22 19:09
42F:推 Leggocauli: 希望不要再延後啦 那時其實8月已經有回歸消息xD 但是 03/22 19:15
43F:→ Leggocauli: 最後都是11月回歸 03/22 19:15
44F:推 ducky10: 等看看四月初有沒有新消息囉,ㄧ般要發行新專會在3週~ 03/22 19:17
45F:→ ducky10: ㄧ個月前放風聲吧 03/22 19:17
46F:推 mirrorfun: 覺得6月初回歸不錯XDD 03/22 19:18
47F:推 Leggocauli: 很期待禿頭先行曲xDD 03/22 19:19
48F:推 cclemoncool: 看來大家很習慣自動加個1~3個月了 哈哈 03/22 19:37
49F:推 biobirst: 對阿 完全不能相信放出來的消息了 03/22 20:11
52F:→ ducky10: 360VR 上海Leggo show 03/22 20:39
53F:推 starjun: 小嘖嘖又在上傳美食!!可惡 03/22 20:44
54F:推 hooniya: 居然是乳酪的團隊…還是不接比較好~ 03/22 22:23
55F:→ hooniya: 但現在居然還有資金敢找他們拍? 03/22 22:23
56F:推 cclemoncool: 按照之前的模式看妞們瘦的程度可以推估回歸日(咦 03/22 22:51
57F:推 biobirst: 喔喔 看360度 前面地上還有提詞面板 哈哈 03/22 23:27
58F:推 Choxe: 推推~ 03/23 00:37
60F:推 xmax7: 推 03/23 09:49
61F:推 kensdream: LE又再組樂高了 03/23 17:52
62F:推 dormice: 版主保重,記得多吃多睡 03/23 19:33
63F:推 sophia393: 率智去上weekly idol給哈MC應援 03/23 22:34
64F:推 sophia393: [For Chinese Leggo] Someone said Solji&Hani filmed 03/23 22:39
65F:→ sophia393: a program "Super Idol" as judges and sang one of 03/23 22:39
66F:→ sophia393: Dasoni Songs 03/23 22:39
67F:→ sophia393: (Rumor (謠言未經證實)from DC Inside)cr.Leggo Ent. 03/23 22:39
68F:→ sophia393: 散播謠言會被桶嗎?我是菜鳥別桶我(跪求~><~ 03/23 22:42
69F:推 LinChinHoung: super idol是啥桀目? 03/23 22:42
70F:→ LinChinHoung: 節目 03/23 22:42
71F:→ sophia393: 拜託版主幫我刪除上面的發言TT 03/23 22:45
72F:推 cclemoncool: 版主可能吃完感冒藥 昏迷ing了(? 03/23 22:58
73F:推 ducky10: 看起來好像是周偶 應該是weekly idol吧? 03/23 23:06
75F:→ a84817f: 去探班 03/23 23:40
76F:→ myshch: 應該是唱only you? 03/23 23:42
77F:→ LingSin: 確實有"Super Idol"(星動亞洲)這個節目,率智第一季有出演 03/23 23:43
78F:→ LingSin: 當過一集評審 03/23 23:43
79F:→ LingSin: 可能最近開始的第二季又被請去了吧 03/23 23:47
81F:推 ducky10: 首次代班就有兩個特別嘉賓啊 03/23 23:55
82F:→ ducky10: 看到新聞寫新MC的周偶預計4/6播出 03/24 00:01
83F:推 MeloKing: 好久啊… 03/24 00:08
84F:推 Leggocauli: onlyone已經出了蜜瓜榜了...hotpink要撐到回歸呀..!!! 03/24 00:25
86F:→ ducky10: idol系列的節目 XDD 所以上面s大不用刪推文了 03/24 00:38
87F:推 game8244: 每天都還是在刷呢QQ 03/24 02:13
88F:→ sophia393: 內地的leggo為了318集資應援吵起來了 03/24 06:36
89F:→ sophia393: 大家要幫忙集資應援妞們,請找有信譽的站捐款 03/24 06:48
90F:推 lorisliu: 早安推~ 03/24 07:23
91F:推 xmax7: 推 03/24 08:16
92F:推 ducky10: 三歲要去上蒙歌特輯一週年,錄製已經完成了 03/24 09:22
93F:推 cclemoncool: 超想念忙內line~團綜呢 (敲碗 T__T 03/24 09:26
94F:推 sophia393: 蒙面歌王特輯將於四月3日和10播出,小智加油 03/24 09:45
95F:推 game8244: 特輯不知道會播甚麼呢? 03/24 09:48
96F:→ cuteker: 就決定是你了,小智,我要成為精靈寶可夢大師~~ 03/24 09:49
97F:推 starjun: 三歲最近也忙忙的XD身體還好嗎 03/24 10:03
98F:推 top533533: 只有三歲大能回答了... XD 03/24 10:11
99F:推 sophia393: 蒙面歌王特輯播放時間是 4/3, 4/10日。周偶是4/6日。 03/24 10:37
100F:→ sophia393: 二重奏是4/8日 03/24 10:37
101F:→ sophia393: 忙內line的正正應該也忙著拍戲了,嘖嘖呢? 03/24 10:41
102F:→ sophia393: 噓~女王忙著製作專輯別吵她,嘖嘖快出來活動吧 03/24 10:47
103F:推 starjun: 嘖嘖都在美食特輯啦,不然給她一個美食節目嘛 03/24 10:56
104F:推 sophia393: 率智和hani又出現在仁川機場了 03/24 12:22
105F:推 top533533: 跑去日本!! 03/24 12:25
106F:推 ducky10: Dasoni是不是跑去大阪? 03/24 12:35
107F:→ ducky10: 好像是去錄節目 03/24 12:35
108F:→ sophia393: 大阪?京都? 03/24 13:24
109F:推 skullryan: 空中飛人啊 03/24 13:41
110F:推 game8244: \大索尼/ 03/24 13:42
111F:→ game8244: 好像是KBS的新節目? 03/24 13:43
113F:→ LingSin: 這個比較像是之前MBC的新春特別節目@@ MC GREE出演那個 03/24 13:54
114F:推 LinChinHoung: 最近大索尼line好忙@@... 還要準備回歸呢 03/24 14:00
115F:→ LinChinHoung: 感覺四月底五月初回歸會跳票XD 03/24 14:00
116F:推 Leggocauli: 五月底六月初xDD 03/24 14:03
117F:推 top533533: 真的是新節目專用戶!! XD 小嘖嘖咧? 03/24 15:07
118F:→ biobirst: 跳定了阿 03/24 17:06
119F:→ Ocashi: 好想要趕快回到一天一Live的生活 快回歸啊~~~T_T 03/24 21:27
121F:→ hight321: Pikicast的企劃 EXID服裝穿搭(潾.率.正) 圖多注意~~~ 03/24 21:53
122F:推 kensdream: 動圖好可愛啊啊啊~潾潾在吃等下衣服塞不下去啦XDDDD 03/24 21:56
123F:推 hight321: 再推一下 注意圖多哦!! 手機用戶注意 XD 03/24 22:07
124F:推 lifeupdown: 最後動圖超Q 03/24 22:09
125F:推 top533533: 最後那張好可愛... 03/24 22:10
126F:推 duckhead: 動圖好可愛~~~~~ 03/24 23:07
127F:→ sophia393: 果然DASONI一起去參加星動亞洲當評審 03/24 23:47
128F:推 shivaeye: 朴正正也太漂亮.... 03/25 00:04
129F:推 sophia393: weekly idol, super idol, battle trip, 推DASONI 03/25 00:05
130F:→ cuteker: hani 正花 LE親媽站都關了,這到底是..... 03/25 00:10
131F:→ game8244: 飯拍站嗎?會不會都被買走了? 03/25 00:19
132F:推 biobirst: @@ 03/25 00:19
133F:→ cuteker: 飯拍站啊...不過LE站是要轉到咖啡去... 03/25 00:27
134F:推 mirrorfun: 不是要關站就好@@ 03/25 00:40
135F:推 sophia393: 看到DASONI在大阪的照片,哈妮趴在小隊的肩膀 03/25 09:05
136F:→ sophia393: 果然有歐尼在身邊,對Hani來說是一個安定的力量 03/25 09:07
137F:→ sophia393: 哈妮又要接starking的special MC 03/25 09:08
138F:推 cclemoncool: 小隊真的是學長當慣了(咦?XD 03/25 09:12
139F:推 sophia393: Hani投懷送抱,正中許學長下懷而已,此時不抱更待何時 03/25 09:32
140F:推 game8244: Hani將作為特別MC 於28日參與STARKING錄製 (利特請假) 03/25 09:52
141F:→ game8244: 消息by貼吧 真的全心要把Hani推往MC界了嗎XD 03/25 09:53
142F:→ cclemoncool: 哈MC 快招喚河馬寶寶出場~ 03/25 09:56
143F:推 starjun: Hani適合MC阿,我喜歡她講話有條有理又可偶爾瘋顛 03/25 09:57
144F:推 Leggocauli: 好多活動喔xDD 小嘖嘖真的要食東西食到回歸嗎xD 03/25 10:02
146F:推 top533533: 原來我們追的是藝能團 XD 03/25 10:05
147F:→ a84817f: 正花的網路劇也要開拍了~ 03/25 10:10
148F:→ sophia393: 正正的“MASK”預計於六月播出 03/25 10:42
149F:推 hight321: 嘖嘖被冷凍好久了阿!! 香蕉快放她出來! 03/25 10:48
150F:推 xmax7: 推 03/25 11:23
151F:推 sophia393: 3/29妞們要去忠北國際大學表演 03/25 12:53
152F:推 sophia393: 4/2小隊還有一個職棒的開球 03/25 14:19
153F:推 mirrorfun: 香蕉快讓嘖嘖出來! 03/25 15:16
155F:→ lorisliu: iTunes已經上架了,拖了3星期~ 03/25 17:19
157F:→ Donow: 經樓上這麼一說,去spotify看原來上禮拜就有了,蠻意外的.. 03/25 17:34
158F:推 starjun: 秒買!!什麼時候出來的啊,我每天看更新都沒看到T T 03/25 18:26
159F:推 a84817f: iTunes 終於上架等了好久QQ 03/25 20:33
160F:推 ducky10: Dasoni應該主持一個歌唱節目,一個當MC,另一個負責唱XD 03/25 21:17
161F:→ ducky10: 身份反過來好像也沒問題XD 03/25 21:18
163F:推 cclemoncool: 嘖嘖真的是四次元少女(大叔) 03/25 22:08
164F:推 ducky10: 雖然最近飯圈內吵很兇,但是我只是好奇為什麼飯願意集資 03/25 22:27
165F:→ ducky10: 幫她們買生日禮物或是應援禮物,而不會把集資的錢拿去買 03/25 22:28
166F:→ ducky10: 多幾張專輯?XD 感覺對EXID更實用啊 (純粹好奇) 03/25 22:28
167F:推 lorisliu: 願意集資應援的飯,買專輯通暢也不會手軟 03/25 22:58
168F:→ a84817f: 可能專輯已經買完了XDDD 03/25 23:09
169F:推 dormice: 專輯買一張就夠了,還想給他們更多就會投入各式應援中 03/25 23:50
170F:推 hight321: 推推 等待有緣人爆此篇 XD 03/26 02:04
171F:推 PETRO: 推爆 03/26 02:23
172F:→ cuteker: 已經快搞不清楚是啥團體了XDD 03/26 03:01
173F:→ sophia393: 送生日禮物、應援物資或買專輯都對愛豆的人氣有關係 03/26 03:10
174F:→ sophia393: 不過好奇怎麼有很多飯可以隨時隨地的一直追著愛豆跑? 03/26 03:12
175F:→ sophia393: 不用上班?上課?飯也是一種職業吧? 03/26 03:14
176F:→ cuteker: 無聊就追著偶像跑啊XDD 03/26 03:14
177F:→ cuteker: 所以有很多學生翹課追星被罵啊(被偶像罵XD) 03/26 03:15
178F:→ sophia393: 不過想想如果沒有他們,坐在電腦桌前或是拿手機的我們 03/26 03:15
179F:→ sophia393: 不就沒得看了XDD 03/26 03:16
180F:→ sophia393: 版主也是無聊追偶像追到上海去XDDD 03/26 03:18
181F:→ cuteker: 再過幾年就跑不動啦,只好趁有空的時候去追星囉~ 03/26 03:21
182F:→ sophia393: 就有人把率智去年和今年生日收到的禮物照片做比較 03/26 03:23
183F:→ sophia393: 認識EXID之前不會想去韓國,現在若有時間應該會去一趟 03/26 03:29
184F:推 xmax7: 推 03/26 08:59
185F:推 skullryan: 被偶像罵就想到恩地的主打粉絲XD(喂你錯棚了) 03/26 10:13
186F:→ sophia393: 內地的飯圈就是在吵集資應援分配不均的事 03/26 12:33
187F:→ sophia393: 團站統籌分配,資金公開透明就比較不會有問題 03/26 12:35
188F:→ sophia393: 看起來是那個個站以五人名義集資,但私心太重 03/26 13:00
189F:→ sophia393: 分配不均,發言又不當,才引發爭議 03/26 13:01
191F:→ LingSin: W Korea的FB進行直播 03/26 14:01
192F:→ cuteker: 直播開始了喔QQ 03/26 14:57
193F:→ cuteker: 說是hani,可是五妞都出現了QQ 03/26 14:58
194F:→ cuteker: 欸不對,只有看到hani LE 正花 03/26 14:59
195F:→ cuteker: 首爾時尚周,印象中去年五妞都有出席... 03/26 15:01
196F:推 cclemoncool: LE手上沒麥克風,真的很溫順 XDDD 03/26 15:19
197F:推 starjun: 想念嘖嘖了!最近嘖嘖最沒消息了 03/26 15:26
198F:→ sophia393: 往好的方面想,可能率智和嘖嘖一起去錄製節目才沒參加 03/26 16:49
200F:→ cclemoncool: 喜延真的是表情包不斷擴充啊 XD 03/26 16:51
202F:→ cclemoncool: 妞們在背景都很有戲 哈 03/26 17:08
204F:推 ducky10: 哈歐巴太帥了,好想下次FM時也獲得這個表情啊(學起來) 03/26 20:20
205F:→ ducky10: 我還是覺得與其送她們可能不合用的禮物,倒不如多推幾個 03/26 20:21
206F:→ ducky10: 人入坑對她們比較實用XD 03/26 20:22
208F:→ lorisliu: 正正兒呀~ 03/26 20:29
209F:→ lorisliu: d大,每人的想法不同,所以都用自己的方 03/26 20:31
210F:→ lorisliu: 法來支持idol,其實不用太在意啦 03/26 20:31
211F:推 Donow: 身邊朋友幾乎都對韓國有刻板印象,要推坑怎麼推都推不進來 03/26 21:04
212F:→ Donow: ╮(╯▽╰)╭ 03/26 21:04
213F:推 ducky10: 沒有在意啦,我是說我都是這樣做的 03/26 21:19
214F:→ sophia393: 看leggo送給妞們的東西,她們都挺喜歡的 03/26 21:20
215F:→ sophia393: 哈哈~小隊都說她家已經變成喬巴的家了 03/26 21:31
216F:→ sophia393: 很快又會變成水獺的家了 03/26 21:32
217F:推 b15551012345: 也有可能變成整間充滿各種包子(?) 03/26 21:58
218F:推 cclemoncool: 推坑不用刻意~對韓團有刻版印象的人(舉手)~之前 03/26 22:09
219F:→ cclemoncool: 我妹用力推某團, 一向白眼回敬(人就是反骨)~某天 03/26 22:09
220F:→ cclemoncool: 只是叫我看集韓綜~這不~就跌進這黑洞 XD 03/26 22:09
221F:→ sophia393: 目前最大的應援計劃是幫EXID種200棵樹,弄個小森林 03/26 22:11
222F:推 Donow: 對了 那個種樹計畫真的有執行了嗎? 03/26 22:33
223F:推 hight321: 真的有執行 也看不出來吧 xd 長很慢的 03/26 22:38
224F:推 game8244: 記得還在集資不是? 03/26 22:45
225F:推 mirrorfun: 有人知道老虎哥發的那篇文在說什麼嗎? 03/26 23:43
226F:推 yvonne0330: 種樹好像是五週年的集資 所以還在集(剛過四周年 03/26 23:52
227F:→ cuteker: 感覺是老虎的家事讓他很心煩,應該是跟EXID無關啦 03/27 00:35
228F:→ sophia393: 種樹是五週年的大禮物,還在集資中,應該是仿Gary智孝 03/27 03:57
229F:→ sophia393: Gary智孝的飯好像以週一情侶的名字幫他們弄個小公園 03/27 03:59
230F:→ sophia393: 我是看RM,有hani那一集,好奇搜索EXID後,自己往坑跳 03/27 04:08
231F:→ sophia393: 本來是喜歡智孝但是卻跳EXID這坑,現在爬不出去了XDD 03/27 04:16
232F:推 xmax7: 推 03/27 10:18
233F:推 hooniya: RM認識哈妮後showtime入坑~ 03/27 12:08
234F:推 top533533: 上下飯拍拉到洞口,butbutTV入坑,三歲蒙歌埋起來~>//< 03/27 12:35
235F:推 starjun: IG新發布的照片母女line是有活動還是舊照片啊 03/27 13:10
236F:推 Donow: 看髮型應該是舊照,文字內容的話就不知道了... 03/27 13:31
237F:推 a84817f: 最近官方IG 根本舊照大清倉XDDDDD 03/27 13:43
239F:→ Donow: 全部裡面就正花被賣 XDDD 03/27 13:45
241F:→ yvonpuppy: 這是什麼影片竟然有了中字!? 03/27 14:57
243F:→ patpat0524: 樓上大大這裡哦~是上海leggoshow直播的部分 03/27 15:41
244F:推 sophia393: 放錯伴唱帶入坑,許蒙歌埋飯,女孩們(率智)的故事 03/27 17:41
245F:→ sophia393: 無底深淵 03/27 17:41
246F:推 starjun: 我好像跟樓上順序一樣XD 03/27 17:54
248F:→ game8244: 發現潾潾! 跟9muses笑珍去看了演唱會呢 03/27 22:41
250F:推 Donow: 香蕉,快解放她阿!!!!! 03/27 23:22
251F:推 ducky10: 一摔變好朋友?? 03/27 23:22
253F:→ Donow: 許三歲半夜不睡還在拼拼圖,不知道是不是去日本的時候買得 03/27 23:30
254F:推 lorisliu: 辛苦拚完又被xxx踩壞 03/27 23:53
255F:推 Leggocauli: 一定不是巧克力((# 03/28 00:22
256F:推 sheila0131: 明天不是要錄二重唱嗎XDDD 03/28 00:37
257F:推 mirrorfun: LE在官咖留言了 03/28 00:51
258F:推 yvonne0330: 們 請大家再等等 03/28 01:31
259F:→ yvonne0330: 怎麼發個文都這麼萌萌>//////< 03/28 01:31
260F:→ yvonne0330: 咦 我第一句消失了嗎 03/28 01:31
261F:推 xmax7: 推 03/28 08:52
263F:→ turing: 青梅竹馬的朋友 03/28 10:21
264F:推 Leggocauli: 我突然好奇一件事 EXID都要快回歸了 那麼上週偶的時 03/28 10:39
265F:→ Leggocauli: 候 Hani同時是MC和嘉賓嗎xDD 03/28 10:39
266F:推 starjun: 我在想那時候亨敦xi可能已經回來了~因為EXID回歸都很愛拖 03/28 12:37
267F:推 Leggocauli: 亨敦哥回來也好啦xD Hani也可以多點休息啦 03/28 12:57
271F:→ sophia393: 請問這是不是寫下祝福小隊出道十週年的話,她們會印出 03/28 13:00
272F:→ sophia393: 然後掛在樹上?十週年送小隊一棵樹? 03/28 13:01
274F:推 jojody2388: Hani主持周偶是4月撥嗎? 03/28 18:03
275F:推 hight321: 回樓上 是4/6那期的哦 03/28 18:05
276F:推 cclemoncool: 超期待的啊~ 03/28 18:53
277F:→ sophia393: 原來是大致是想像圖上这样寫在纸片,放在日常生活的 03/28 19:38
278F:→ sophia393: 的場景里像他们這样拍一张照片就行 03/28 19:39
279F:→ sophia393: 然後他們把這些做成视频,期限是3/30日中午以前 03/28 19:41
280F:推 top533533: LEGGO們都好有心喔!! 03/28 20:09
281F:推 starjun: Solji 10年這個是要把照片寄去哪兒或是@什麼嗎,想要共 03/28 20:13
282F:→ starjun: 襄盛舉一下 03/28 20:13
283F:→ sophia393: 寄到上面圖片裡的gmail信箱就可以了 03/28 20:38
285F:→ sophia393: 我寫英文mail出去了 03/28 20:41
286F:推 Donow: 剛剛也寄了,第一次用英文寫mail.. 03/28 21:10
287F:→ sophia393: 高雄沒有101可以當背景拍照XDDD 03/28 21:30
288F:推 starjun: 妳可以拍85大樓或世貿50 03/28 21:36
289F:→ sophia393: 我住高雄的某個鄉下,沒有高樓大廈XDDDD 03/28 21:47
290F:→ LingSin: 拿一桌高雄的美食當背景照吧^^ 03/28 21:51
291F:推 XunSGT: 經過北車的時候用北車當背景也不錯XD 03/28 22:09
293F:推 LinChinHoung: 建議大家別點樓上的連結 真心不騙!! 03/28 23:09
294F:推 mirrorfun: 不能只有我看到的概念XD 03/28 23:13
295F:推 hight321: 真的建議大家別點 跟二重唱有關 真心不騙!! 03/28 23:14
296F:推 ducky10: 不知道有沒有搓背? 03/28 23:18
297F:推 top533533: 不知道mbc會不會覺得不妥= =a 03/28 23:19
298F:推 LinChinHoung: 還好吧 dc早就爆雷了 03/28 23:23
299F:→ LinChinHoung: 蒙歌幾乎每次錄影完就有一堆消息...人類守不住秘密 03/28 23:24
300F:→ wuming2: 二重唱不怕雷阿~反正素人沒人認識 03/28 23:30
301F:推 top533533: 也是...節目結果不要雷就好!! 常被網站雷RM= = 03/28 23:34
303F:→ LingSin: 看後可能會想吃宵夜 (誤 03/28 23:49
304F:推 starjun: 哇我好喜歡8282這首>< 03/28 23:51
305F:推 yvonne0330: 被雷得好開心 超喜歡<3 03/29 01:03
306F:推 game8244: \包子/\包子/\包子/\包子/\包子/ 03/29 01:13
307F:→ Howard61313: \率智萌萌/ 03/29 01:16
310F:→ yvonne0330: 03/29 02:37
312F:推 xmax7: 推 03/29 08:39
314F:→ starjun: 蒙面歌王 Maria YT點擊破100萬了!恭喜!!! 03/29 10:20
316F:→ LinChinHoung: 有雷慎入 03/29 10:47
317F:推 top533533: Mari呀~~~~~~~~~~~~~~(轉頭+舉左手+彎腰) 03/29 10:48
318F:推 game8244: 拜託雷死我吧.........還要等好久QQ 03/29 11:00
319F:推 starjun: 趕快雷我+1 ,還有耳熟的都教授歌聲XDDD 03/29 11:18
320F:推 LinChinHoung: kbs歌謠廣場 包子出現了 03/29 12:04
322F:推 cclemoncool: 版標 XD 03/29 12:43
323F:推 hight321: 版標正確 XD 03/29 13:09
324F:推 lifeupdown: 推版標 03/29 14:13
326F:推 blackwoods: 看半天才知道版標什麼意思…人家只是唱的太興奮咩 03/29 15:24
327F:推 starjun: 戳背的由來不是我們Solji先撲過去抱人家的嗎哈哈哈 03/29 15:44
328F:→ starjun: 搓 03/29 15:44
329F:→ sophia393: 撲過去就撲過去,抱抱就好,手癢搓背就不行XDDD 03/29 16:46
331F:→ cuteker: 四月一堆行程還要錄音真是辛苦了....期待正規專輯啊 03/29 18:13
332F:推 biobirst: 放完假繼續努力工作囉 03/29 18:28
333F:推 Leggocauli: 嘖嘖:我要開始食得比其他成員少啦xD ((嘖嘖減肥論 03/29 18:48
334F:推 Donow: 一下吃很多,回歸又要減重,這樣身體會不會壞掉... 03/29 18:59
335F:推 sophia393: 要買官方毛巾台灣區和香港區有團購,一條台幣380元 03/29 20:13
336F:→ sophia393: EXID香港後援會開團的 03/29 20:15
337F:推 starjun: 樓上我們要不要各買一條然後帶來開高雄版聚(誤) 03/29 22:40
338F:推 yvonne0330: 0330推 03/30 00:26
339F:推 redfay: 樓上生日快樂 (猜對了嗎xD 03/30 00:28
340F:推 hight321: 文三大生日快樂!! (偷偷確認自介文) 03/30 00:32
341F:推 ducky10: 文三大生日快樂! 03/30 00:38
342F:→ Howard61313: 交二太圭曰怏欒! 03/30 00:44
343F:推 a84817f: 文三大生日快樂! (ノ゚▽゚)ノ 03/30 00:46
344F:推 yanpi: y大生日快樂!! 03/30 00:53
345F:推 game8244: 文三大生日快樂! (ノ゚▽゚)ノ 03/30 01:02
346F:推 kensdream: 文三大生日快樂! (ノ゚▽゚)ノ 03/30 01:48
347F:推 wuming2: 生日快樂~ 點一首whoz that girl吧 03/30 02:00
348F:→ patpat0524: 文三大生日快樂! (ノ゚▽゚)ノ 03/30 03:03
349F:推 sophia393: 生日快樂~推詐騙集團唱的con~gra~tu~la~tion~wow~wow 03/30 06:14
351F:推 mirrorfun: 生日快樂文三大大~ 03/30 08:07
352F:推 xmax7: 推 03/30 08:23
353F:推 vw2k3: 回s大,我也想買! 03/30 10:17
354F:推 cclemoncool: 文三大生日粗咖嘿~ 03/30 12:30
355F:推 sophia393: 回樓上的大大們,毛巾在MWAVE買了,比較貴,團購便宜 03/30 13:35
356F:→ sophia393: 回樓上的大大們,毛巾在MWAVE買了,比較貴,團購便宜 03/30 13:35
357F:→ sophia393: 回樓上的大大們,毛巾在MWAVE買了,比較貴,團購便宜 03/30 13:36
358F:→ biobirst: ...回太多了吧 03/30 13:53
359F:→ biobirst: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@@的概念囉 03/30 13:53
360F:→ sophia393: 歹勢!手機信號不好,以為沒傳出一直推文中斷XDDD 03/30 14:29
361F:→ sophia393: 衣服是坊間仿冒品,希望有官方的可以買 03/30 14:30
362F:→ sophia393: 雖然是很重要所以說三次,主要還是手機信號的因素XDD 03/30 14:34
363F:推 starjun: 文三大生日快樂 ! 03/30 15:29
364F:→ starjun: 好想看我們家任何一隻去我結 T T 03/30 15:29
365F:推 sheila0131: LE 在vapp直播! 03/30 15:31
367F:→ lorisliu: 被女王突襲呀! 03/30 15:32
369F:→ turing: 之前率智HANI去日本錄製的旅遊節目-戰鬥之旅 4.16首播 03/30 15:41
371F:→ cuteker: 背景音樂會是新歌嗎? 03/30 15:42
372F:→ cuteker: 慧潾有新歌嗎? 03/30 15:45
373F:→ cuteker: 女王變瘦了 03/30 15:45
374F:推 game8244: \LE萌萌/ 03/30 15:50
375F:推 yanpi: 只聽懂人名而已,有提到嘖嘖嗎?? 03/30 16:02
376F:推 Leggocauli: 背景是女王推薦的歌 剛才好像聽到了title曲好像還沒決 03/30 16:03
377F:→ Leggocauli: 定似的xD 03/30 16:03
378F:→ cuteker: 有提到正花跟潾潾... 03/30 16:06
379F:推 Leggocauli: 討嘖應該是BananaShake第二隊吧 03/30 16:08
380F:推 yanpi: 喔喔喔喔 到底說了什麼 越來越期待回歸了>ω< 03/30 16:12
381F:→ cuteker: 小嘖嘖與討打(feat:禿鷹) 03/30 16:17
382F:推 Leggocauli: 所以女王是mv導演Orz 如果是真的話很期待mv呢 03/30 16:19
383F:推 starjun: 哇!!第二隊~~耶耶耶耶 ,又,請問禿鷹是什麼阿 03/30 16:30
384F:→ cuteker: 之前速寫說嘖嘖討打小分隊的MV就是在Hani的額頭上拍攝... 03/30 16:48
388F:→ patpat0524: 啊好萌<3 03/30 18:46
389F:推 yvonne0330: 阿阿阿阿阿阿昂昂昂昂昂(表示感謝) 03/30 18:47
390F:推 a84817f: 萌萌!!!!!!!! 03/30 18:49
391F:推 jaso5678: week idol 預告 03/30 18:49
393F:→ cuteker: 光看hani就夠爆笑了XDDD 03/30 19:16
394F:推 Leggocauli: 怎麼食成這個樣子xD... 03/30 19:18
395F:→ cuteker: Hani的人脈只能找到Jackson跟率智嗎.... 03/30 19:27
396F:推 Leggocauli: Hani應該找了沒有行程的朋友上來吧 03/30 19:38
397F:推 jaso5678: 看hani去綜藝節目都會很好笑 03/30 19:44
398F:推 biobirst: 之前也是找Jackson 顆顆 可能熟的偶像很少吧 03/30 20:00
399F:→ cuteker: 其他有Vixx的Ken、JPY同期的AOA ChoA、SISTAR 孝琳... 03/30 20:06
400F:→ cuteker: Secret 枝恩、Bestie Uji、ASFU SISTAR Bora、KARA Hara 03/30 20:08
401F:推 Leggocauli: 這次專輯的主打應該還在製作中,而之前錄製的就應該是 03/30 20:41
402F:→ Leggocauli: 其他收錄曲了 ((強烈要求正規20首歌xD 03/30 20:41
403F:推 Ocashi: 文三大生日快樂!!!!!!! 03/30 20:59
404F:推 biobirst: 總之 來點神曲吧 03/30 22:02
405F:推 sdu999: 最後講周刊idol偷返白眼= = 03/30 22:08
406F:推 Howard61313: 好期待Hani主持啊啊啊啊 03/30 22:21
407F:推 LinChinHoung: 明天就是包子出道十周年的日子了 時光飛逝阿~~ 03/30 22:34
408F:推 ducky10: 我們家算是逃過我結了嗎?XD 好可惜啊 03/30 22:39
409F:推 ducky10: 許包包出道十年了啊!!!!! 真是不容易 \solo/\solo/ 03/30 22:50
410F:推 cclemoncool: 粗咖嘿~~十年的這年開啟了下個十年!! 03/30 23:16
411F:推 yvonne0330: 謝謝大家祝福 換祝率智包出道10周年(*′∀‵) 03/30 23:25
412F:推 game8244: \三包出道10周年粗咖/ 03/30 23:40
413F:推 a84817f: \三包出道10周年粗咖/ 03/30 23:54
414F:推 starjun: \三包出道10周年粗咖/ 03/31 00:02
415F:→ MeloKing: 打從母體就出道的概念 03/31 00:22
416F:推 a9150622: \三包出道10周年粗咖/ 03/31 00:41
417F:推 PETRO: \三包出道10周年粗卡/ 03/31 01:00
418F:推 patpat0524: 三歲有種班傑明奇幻旅程的感覺 03/31 01:51
419F:→ patpat0524: \三包出道10周年粗卡/ 03/31 01:51
420F:推 Ocashi: \三包出道10周年粗咖/ 原來我只經歷了不到十分之一的時間 03/31 02:28
421F:→ Ocashi: 好想早點認識他們啊 QAQ 03/31 02:28
422F:推 sophia393: 恭喜我們率智小隊許媽學長歌王三歲包子出道十週年快樂 03/31 04:07
423F:推 xmax7: 推 03/31 08:18
424F:推 yanpi: 三歲包包學長出道十週年粗卡!!下一個十年也帶領EXID和leg 03/31 08:23
425F:→ yanpi: go繼續發光吧!!! 03/31 08:23
429F:→ sophia393: LEGGO送小隊出道十週年的禮物 03/31 10:49
431F:→ ducky10: 買ㄧ盒送給安LE呢? 03/31 11:19
432F:→ sophia393: 兒童節啊要送姐姐line的拼圖、樂高、Hani愛吃的餅乾 03/31 12:13
433F:→ sophia393: 忙內line的塗鴉畫冊XDDDD 03/31 12:14
434F:推 yanpi: 其實整團都是兒童 都要送XDD 03/31 12:56
435F:推 redfay: 推整團兒童xD 03/31 13:21
436F:→ sophia393: 之前傳的照片,韓國那兒會印出來做成照片專輯送給率智 03/31 17:25
437F:→ sophia393: 同時也會做成影片VCD送給她,說總共收到121張照片 03/31 17:30
438F:推 sophia393: 每張照片都會印出來:-D 03/31 17:34
439F:推 yanpi: 期待影片 應該會出現好幾個板友XD 03/31 18:12
441F:推 ducky10: 樓上的影片好感人,未來的十年我們會陪你們一起往下走 03/31 22:53
442F:推 yanpi: 想知道0:50那裡率智說什麼說到哭了 03/31 23:45
444F:→ ducky10: 樓上y大請參考上面那個連結 (Story Teller) 03/31 23:57
446F:→ game8244: 版上微字幕的作品喔~ 03/31 23:59
447F:推 Donow: 這團怎麼可以這麼勵志 T T 04/01 00:18
448F:推 yvonne0330: 原來...連結還沒被砍 XD 04/01 00:42
449F:推 yanpi: re好幾次覺得感動,在10週年看到特別有意義,有種想把五 04/01 00:54
450F:→ yanpi: 隻放手上好好呵護的感覺QQ 04/01 00:54
451F:推 PETRO: 率智集外貌身材歌喉於一聲 竟然要十年才紅 真的是個謎 04/01 01:44
452F:推 sophia393: 韓國Leggo幫率智做公車廣告做為十週年禮物 04/01 05:43
453F:→ sophia393: EXID就是太勵志,才會一失足掉坑後,無法脫離XDD 04/01 05:46
454F:推 LinChinHoung: dc上gsd照片洗版XD 兩邊好像互換了 04/01 07:54
455F:→ wuming2: 很多團都在玩XDD 04/01 08:17
456F:推 siwon0126: 昨天就互換了XD 04/01 10:47
457F:→ siwon0126: 應該說凌晨才對XD 04/01 10:48
458F:推 hight321: 前幾天LE的V 直播 出了英字跟越語字 太神奇了 XD 等待中 04/01 11:50
459F:→ hight321: 字 04/01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