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ker (风神)
看板EXID
标题[闲聊] 三月闲聊文 (3/22-3/31)
时间Tue Mar 22 07:03:11 2016
版务报告
二月已整理完毕
发文限制解除讨论中
闲聊
冲完上海见面会後,看着拍的照片都会傻笑XDDDD
等身体好一点再整理出一票照片罗..
回台湾後过两天发烧到38.5,A型流感确诊0rz
上海团的团员们要注意自己有没发烧或是全身酸痛,尽早就医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7.184.5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58601394.A.CDC.html
1F:推 starjun: 头推推,等回归 03/22 07:07
2F:推 sac05634: 推推推~~~ 版主保重啊~ 03/22 07:57
3F:推 Donow: 推 03/22 08:05
4F:推 xmax7: 推 版主保重 03/22 08:14
5F:推 a84817f: 推推 03/22 08:17
6F:推 yoyoleo0505: 推 早日康复QQ 03/22 08:32
7F:推 cclemoncool: 早日康复!!!!! 03/22 08:33
8F:推 kensdream: 推 03/22 08:36
9F:推 vw2k3: 板主保重~潾萌萌if终於更新啦 03/22 08:43
10F:推 b15551012345: 推~版大保重龙体啊!! 03/22 09:23
11F:推 a9150622: 早日康复!!! 03/22 09:28
12F:→ starjun: Hani是不是不演爱凤了 T T 03/22 09:35
13F:推 Leggocauli: 版主保重身体~ 03/22 09:54
14F:→ hight321: 推推 版主保重 03/22 10:27
15F:推 game8244: 推推 保重 03/22 10:41
16F:推 sophia393: 推版主早日康复,这次流感实力强大,我一个多月才复原 03/22 10:45
18F:→ sophia393: 王思聪送的花篮写2016世界巡回票房大卖演出成功 03/22 10:48
19F:→ sophia393: 有机会今年来台湾? 03/22 10:49
20F:推 ducky10: 我还以为Hani已经肯定出演了 03/22 12:27
21F:推 biobirst: 祝早日康复 03/22 12:35
22F:推 top533533: 好可惜说.... 03/22 12:39
23F:推 hooniya: 太可惜了 超期待的啊啊啊~~ 03/22 14:08
24F:推 patpat0524: 祝版主早日康复~~~世界巡回第二站来台湾吧~~ 03/22 14:23
25F:推 sophia393: 版主去exid贴吧放照片没做所有权浮水印,照片会被盗用 03/22 16:13
26F:→ sophia393: 的 03/22 16:13
27F:→ cuteker: 那几张没修过也不是原尺寸图,其实是还好啦 03/22 16:26
28F:推 patpat0524: 正正的站也关了花生什麽事?!!!QQ 03/22 17:00
29F:推 starjun: 真的假的> < 到底是发生了什麽事 03/22 17:16
30F:推 top533533: 大概家里有事吧... 03/22 18:01
31F:推 sophia393: 香蕉计划透露,偶吧们将於四月底五月初发行全新专辑 03/22 18:26
32F:→ leerain12: 早日康复… 03/22 18:45
33F:推 cclemoncool: 五月其实还不错 呵 四月大混战啊~ 03/22 18:45
34F:推 Leggocauli: 偶吧xDD 是小分队还是团体 团体的话希望是正规呀!! 03/22 18:45
35F:推 starjun: 应该是正规,四月底五月初可能遇到恩地太妍BTS(每次都遇 03/22 18:50
36F:→ starjun: 到BTS的缘分XD 03/22 18:50
37F:推 Leggocauli: 希望可以真的有秃头歌xD 小分队先行曲也不错呀xDD MV 03/22 18:59
38F:→ Leggocauli: 就照LE的计划拍吧xD 03/22 18:59
39F:推 ducky10: 忽然觉得Hani没接到那部戏很幸运,因为是《奶酪的陷阱》 03/22 19:06
40F:→ ducky10: 的制作公司… 03/22 19:06
41F:推 hight321: 四月底五月初 但是可能还是会延後阿XD 不过还是期待~ 03/22 19:09
42F:推 Leggocauli: 希望不要再延後啦 那时其实8月已经有回归消息xD 但是 03/22 19:15
43F:→ Leggocauli: 最後都是11月回归 03/22 19:15
44F:推 ducky10: 等看看四月初有没有新消息罗,ㄧ般要发行新专会在3周~ 03/22 19:17
45F:→ ducky10: ㄧ个月前放风声吧 03/22 19:17
46F:推 mirrorfun: 觉得6月初回归不错XDD 03/22 19:18
47F:推 Leggocauli: 很期待秃头先行曲xDD 03/22 19:19
48F:推 cclemoncool: 看来大家很习惯自动加个1~3个月了 哈哈 03/22 19:37
49F:推 biobirst: 对阿 完全不能相信放出来的消息了 03/22 20:11
52F:→ ducky10: 360VR 上海Leggo show 03/22 20:39
53F:推 starjun: 小啧啧又在上传美食!!可恶 03/22 20:44
54F:推 hooniya: 居然是乳酪的团队…还是不接比较好~ 03/22 22:23
55F:→ hooniya: 但现在居然还有资金敢找他们拍? 03/22 22:23
56F:推 cclemoncool: 按照之前的模式看妞们瘦的程度可以推估回归日(咦 03/22 22:51
57F:推 biobirst: 喔喔 看360度 前面地上还有提词面板 哈哈 03/22 23:27
58F:推 Choxe: 推推~ 03/23 00:37
60F:推 xmax7: 推 03/23 09:49
61F:推 kensdream: LE又再组乐高了 03/23 17:52
62F:推 dormice: 版主保重,记得多吃多睡 03/23 19:33
63F:推 sophia393: 率智去上weekly idol给哈MC应援 03/23 22:34
64F:推 sophia393: [For Chinese Leggo] Someone said Solji&Hani filmed 03/23 22:39
65F:→ sophia393: a program "Super Idol" as judges and sang one of 03/23 22:39
66F:→ sophia393: Dasoni Songs 03/23 22:39
67F:→ sophia393: (Rumor (谣言未经证实)from DC Inside)cr.Leggo Ent. 03/23 22:39
68F:→ sophia393: 散播谣言会被桶吗?我是菜鸟别桶我(跪求~><~ 03/23 22:42
69F:推 LinChinHoung: super idol是啥桀目? 03/23 22:42
70F:→ LinChinHoung: 节目 03/23 22:42
71F:→ sophia393: 拜托版主帮我删除上面的发言TT 03/23 22:45
72F:推 cclemoncool: 版主可能吃完感冒药 昏迷ing了(? 03/23 22:58
73F:推 ducky10: 看起来好像是周偶 应该是weekly idol吧? 03/23 23:06
75F:→ a84817f: 去探班 03/23 23:40
76F:→ myshch: 应该是唱only you? 03/23 23:42
77F:→ LingSin: 确实有"Super Idol"(星动亚洲)这个节目,率智第一季有出演 03/23 23:43
78F:→ LingSin: 当过一集评审 03/23 23:43
79F:→ LingSin: 可能最近开始的第二季又被请去了吧 03/23 23:47
81F:推 ducky10: 首次代班就有两个特别嘉宾啊 03/23 23:55
82F:→ ducky10: 看到新闻写新MC的周偶预计4/6播出 03/24 00:01
83F:推 MeloKing: 好久啊… 03/24 00:08
84F:推 Leggocauli: onlyone已经出了蜜瓜榜了...hotpink要撑到回归呀..!!! 03/24 00:25
86F:→ ducky10: idol系列的节目 XDD 所以上面s大不用删推文了 03/24 00:38
87F:推 game8244: 每天都还是在刷呢QQ 03/24 02:13
88F:→ sophia393: 内地的leggo为了318集资应援吵起来了 03/24 06:36
89F:→ sophia393: 大家要帮忙集资应援妞们,请找有信誉的站捐款 03/24 06:48
90F:推 lorisliu: 早安推~ 03/24 07:23
91F:推 xmax7: 推 03/24 08:16
92F:推 ducky10: 三岁要去上蒙歌特辑一周年,录制已经完成了 03/24 09:22
93F:推 cclemoncool: 超想念忙内line~团综呢 (敲碗 T__T 03/24 09:26
94F:推 sophia393: 蒙面歌王特辑将於四月3日和10播出,小智加油 03/24 09:45
95F:推 game8244: 特辑不知道会播甚麽呢? 03/24 09:48
96F:→ cuteker: 就决定是你了,小智,我要成为精灵宝可梦大师~~ 03/24 09:49
97F:推 starjun: 三岁最近也忙忙的XD身体还好吗 03/24 10:03
98F:推 top533533: 只有三岁大能回答了... XD 03/24 10:11
99F:推 sophia393: 蒙面歌王特辑播放时间是 4/3, 4/10日。周偶是4/6日。 03/24 10:37
100F:→ sophia393: 二重奏是4/8日 03/24 10:37
101F:→ sophia393: 忙内line的正正应该也忙着拍戏了,啧啧呢? 03/24 10:41
102F:→ sophia393: 嘘~女王忙着制作专辑别吵她,啧啧快出来活动吧 03/24 10:47
103F:推 starjun: 啧啧都在美食特辑啦,不然给她一个美食节目嘛 03/24 10:56
104F:推 sophia393: 率智和hani又出现在仁川机场了 03/24 12:22
105F:推 top533533: 跑去日本!! 03/24 12:25
106F:推 ducky10: Dasoni是不是跑去大阪? 03/24 12:35
107F:→ ducky10: 好像是去录节目 03/24 12:35
108F:→ sophia393: 大阪?京都? 03/24 13:24
109F:推 skullryan: 空中飞人啊 03/24 13:41
110F:推 game8244: \大索尼/ 03/24 13:42
111F:→ game8244: 好像是KBS的新节目? 03/24 13:43
113F:→ LingSin: 这个比较像是之前MBC的新春特别节目@@ MC GREE出演那个 03/24 13:54
114F:推 LinChinHoung: 最近大索尼line好忙@@... 还要准备回归呢 03/24 14:00
115F:→ LinChinHoung: 感觉四月底五月初回归会跳票XD 03/24 14:00
116F:推 Leggocauli: 五月底六月初xDD 03/24 14:03
117F:推 top533533: 真的是新节目专用户!! XD 小啧啧咧? 03/24 15:07
118F:→ biobirst: 跳定了阿 03/24 17:06
119F:→ Ocashi: 好想要赶快回到一天一Live的生活 快回归啊~~~T_T 03/24 21:27
121F:→ hight321: Pikicast的企划 EXID服装穿搭(潾.率.正) 图多注意~~~ 03/24 21:53
122F:推 kensdream: 动图好可爱啊啊啊~潾潾在吃等下衣服塞不下去啦XDDDD 03/24 21:56
123F:推 hight321: 再推一下 注意图多哦!! 手机用户注意 XD 03/24 22:07
124F:推 lifeupdown: 最後动图超Q 03/24 22:09
125F:推 top533533: 最後那张好可爱... 03/24 22:10
126F:推 duckhead: 动图好可爱~~~~~ 03/24 23:07
127F:→ sophia393: 果然DASONI一起去参加星动亚洲当评审 03/24 23:47
128F:推 shivaeye: 朴正正也太漂亮.... 03/25 00:04
129F:推 sophia393: weekly idol, super idol, battle trip, 推DASONI 03/25 00:05
130F:→ cuteker: hani 正花 LE亲妈站都关了,这到底是..... 03/25 00:10
131F:→ game8244: 饭拍站吗?会不会都被买走了? 03/25 00:19
132F:推 biobirst: @@ 03/25 00:19
133F:→ cuteker: 饭拍站啊...不过LE站是要转到咖啡去... 03/25 00:27
134F:推 mirrorfun: 不是要关站就好@@ 03/25 00:40
135F:推 sophia393: 看到DASONI在大阪的照片,哈妮趴在小队的肩膀 03/25 09:05
136F:→ sophia393: 果然有欧尼在身边,对Hani来说是一个安定的力量 03/25 09:07
137F:→ sophia393: 哈妮又要接starking的special MC 03/25 09:08
138F:推 cclemoncool: 小队真的是学长当惯了(咦?XD 03/25 09:12
139F:推 sophia393: Hani投怀送抱,正中许学长下怀而已,此时不抱更待何时 03/25 09:32
140F:推 game8244: Hani将作为特别MC 於28日参与STARKING录制 (利特请假) 03/25 09:52
141F:→ game8244: 消息by贴吧 真的全心要把Hani推往MC界了吗XD 03/25 09:53
142F:→ cclemoncool: 哈MC 快招唤河马宝宝出场~ 03/25 09:56
143F:推 starjun: Hani适合MC阿,我喜欢她讲话有条有理又可偶尔疯颠 03/25 09:57
144F:推 Leggocauli: 好多活动喔xDD 小啧啧真的要食东西食到回归吗xD 03/25 10:02
146F:推 top533533: 原来我们追的是艺能团 XD 03/25 10:05
147F:→ a84817f: 正花的网路剧也要开拍了~ 03/25 10:10
148F:→ sophia393: 正正的“MASK”预计於六月播出 03/25 10:42
149F:推 hight321: 啧啧被冷冻好久了阿!! 香蕉快放她出来! 03/25 10:48
150F:推 xmax7: 推 03/25 11:23
151F:推 sophia393: 3/29妞们要去忠北国际大学表演 03/25 12:53
152F:推 sophia393: 4/2小队还有一个职棒的开球 03/25 14:19
153F:推 mirrorfun: 香蕉快让啧啧出来! 03/25 15:16
155F:→ lorisliu: iTunes已经上架了,拖了3星期~ 03/25 17:19
157F:→ Donow: 经楼上这麽一说,去spotify看原来上礼拜就有了,蛮意外的.. 03/25 17:34
158F:推 starjun: 秒买!!什麽时候出来的啊,我每天看更新都没看到T T 03/25 18:26
159F:推 a84817f: iTunes 终於上架等了好久QQ 03/25 20:33
160F:推 ducky10: Dasoni应该主持一个歌唱节目,一个当MC,另一个负责唱XD 03/25 21:17
161F:→ ducky10: 身份反过来好像也没问题XD 03/25 21:18
163F:推 cclemoncool: 啧啧真的是四次元少女(大叔) 03/25 22:08
164F:推 ducky10: 虽然最近饭圈内吵很凶,但是我只是好奇为什麽饭愿意集资 03/25 22:27
165F:→ ducky10: 帮她们买生日礼物或是应援礼物,而不会把集资的钱拿去买 03/25 22:28
166F:→ ducky10: 多几张专辑?XD 感觉对EXID更实用啊 (纯粹好奇) 03/25 22:28
167F:推 lorisliu: 愿意集资应援的饭,买专辑通畅也不会手软 03/25 22:58
168F:→ a84817f: 可能专辑已经买完了XDDD 03/25 23:09
169F:推 dormice: 专辑买一张就够了,还想给他们更多就会投入各式应援中 03/25 23:50
170F:推 hight321: 推推 等待有缘人爆此篇 XD 03/26 02:04
171F:推 PETRO: 推爆 03/26 02:23
172F:→ cuteker: 已经快搞不清楚是啥团体了XDD 03/26 03:01
173F:→ sophia393: 送生日礼物、应援物资或买专辑都对爱豆的人气有关系 03/26 03:10
174F:→ sophia393: 不过好奇怎麽有很多饭可以随时随地的一直追着爱豆跑? 03/26 03:12
175F:→ sophia393: 不用上班?上课?饭也是一种职业吧? 03/26 03:14
176F:→ cuteker: 无聊就追着偶像跑啊XDD 03/26 03:14
177F:→ cuteker: 所以有很多学生翘课追星被骂啊(被偶像骂XD) 03/26 03:15
178F:→ sophia393: 不过想想如果没有他们,坐在电脑桌前或是拿手机的我们 03/26 03:15
179F:→ sophia393: 不就没得看了XDD 03/26 03:16
180F:→ sophia393: 版主也是无聊追偶像追到上海去XDDD 03/26 03:18
181F:→ cuteker: 再过几年就跑不动啦,只好趁有空的时候去追星罗~ 03/26 03:21
182F:→ sophia393: 就有人把率智去年和今年生日收到的礼物照片做比较 03/26 03:23
183F:→ sophia393: 认识EXID之前不会想去韩国,现在若有时间应该会去一趟 03/26 03:29
184F:推 xmax7: 推 03/26 08:59
185F:推 skullryan: 被偶像骂就想到恩地的主打粉丝XD(喂你错棚了) 03/26 10:13
186F:→ sophia393: 内地的饭圈就是在吵集资应援分配不均的事 03/26 12:33
187F:→ sophia393: 团站统筹分配,资金公开透明就比较不会有问题 03/26 12:35
188F:→ sophia393: 看起来是那个个站以五人名义集资,但私心太重 03/26 13:00
189F:→ sophia393: 分配不均,发言又不当,才引发争议 03/26 13:01
191F:→ LingSin: W Korea的FB进行直播 03/26 14:01
192F:→ cuteker: 直播开始了喔QQ 03/26 14:57
193F:→ cuteker: 说是hani,可是五妞都出现了QQ 03/26 14:58
194F:→ cuteker: 欸不对,只有看到hani LE 正花 03/26 14:59
195F:→ cuteker: 首尔时尚周,印象中去年五妞都有出席... 03/26 15:01
196F:推 cclemoncool: LE手上没麦克风,真的很温顺 XDDD 03/26 15:19
197F:推 starjun: 想念啧啧了!最近啧啧最没消息了 03/26 15:26
198F:→ sophia393: 往好的方面想,可能率智和啧啧一起去录制节目才没参加 03/26 16:49
200F:→ cclemoncool: 喜延真的是表情包不断扩充啊 XD 03/26 16:51
202F:→ cclemoncool: 妞们在背景都很有戏 哈 03/26 17:08
204F:推 ducky10: 哈欧巴太帅了,好想下次FM时也获得这个表情啊(学起来) 03/26 20:20
205F:→ ducky10: 我还是觉得与其送她们可能不合用的礼物,倒不如多推几个 03/26 20:21
206F:→ ducky10: 人入坑对她们比较实用XD 03/26 20:22
208F:→ lorisliu: 正正儿呀~ 03/26 20:29
209F:→ lorisliu: d大,每人的想法不同,所以都用自己的方 03/26 20:31
210F:→ lorisliu: 法来支持idol,其实不用太在意啦 03/26 20:31
211F:推 Donow: 身边朋友几乎都对韩国有刻板印象,要推坑怎麽推都推不进来 03/26 21:04
212F:→ Donow: ╮(╯▽╰)╭ 03/26 21:04
213F:推 ducky10: 没有在意啦,我是说我都是这样做的 03/26 21:19
214F:→ sophia393: 看leggo送给妞们的东西,她们都挺喜欢的 03/26 21:20
215F:→ sophia393: 哈哈~小队都说她家已经变成乔巴的家了 03/26 21:31
216F:→ sophia393: 很快又会变成水獭的家了 03/26 21:32
217F:推 b15551012345: 也有可能变成整间充满各种包子(?) 03/26 21:58
218F:推 cclemoncool: 推坑不用刻意~对韩团有刻版印象的人(举手)~之前 03/26 22:09
219F:→ cclemoncool: 我妹用力推某团, 一向白眼回敬(人就是反骨)~某天 03/26 22:09
220F:→ cclemoncool: 只是叫我看集韩综~这不~就跌进这黑洞 XD 03/26 22:09
221F:→ sophia393: 目前最大的应援计划是帮EXID种200棵树,弄个小森林 03/26 22:11
222F:推 Donow: 对了 那个种树计画真的有执行了吗? 03/26 22:33
223F:推 hight321: 真的有执行 也看不出来吧 xd 长很慢的 03/26 22:38
224F:推 game8244: 记得还在集资不是? 03/26 22:45
225F:推 mirrorfun: 有人知道老虎哥发的那篇文在说什麽吗? 03/26 23:43
226F:推 yvonne0330: 种树好像是五周年的集资 所以还在集(刚过四周年 03/26 23:52
227F:→ cuteker: 感觉是老虎的家事让他很心烦,应该是跟EXID无关啦 03/27 00:35
228F:→ sophia393: 种树是五周年的大礼物,还在集资中,应该是仿Gary智孝 03/27 03:57
229F:→ sophia393: Gary智孝的饭好像以周一情侣的名字帮他们弄个小公园 03/27 03:59
230F:→ sophia393: 我是看RM,有hani那一集,好奇搜索EXID後,自己往坑跳 03/27 04:08
231F:→ sophia393: 本来是喜欢智孝但是却跳EXID这坑,现在爬不出去了XDD 03/27 04:16
232F:推 xmax7: 推 03/27 10:18
233F:推 hooniya: RM认识哈妮後showtime入坑~ 03/27 12:08
234F:推 top533533: 上下饭拍拉到洞口,butbutTV入坑,三岁蒙歌埋起来~>//< 03/27 12:35
235F:推 starjun: IG新发布的照片母女line是有活动还是旧照片啊 03/27 13:10
236F:推 Donow: 看发型应该是旧照,文字内容的话就不知道了... 03/27 13:31
237F:推 a84817f: 最近官方IG 根本旧照大清仓XDDDDD 03/27 13:43
239F:→ Donow: 全部里面就正花被卖 XDDD 03/27 13:45
241F:→ yvonpuppy: 这是什麽影片竟然有了中字!? 03/27 14:57
243F:→ patpat0524: 楼上大大这里哦~是上海leggoshow直播的部分 03/27 15:41
244F:推 sophia393: 放错伴唱带入坑,许蒙歌埋饭,女孩们(率智)的故事 03/27 17:41
245F:→ sophia393: 无底深渊 03/27 17:41
246F:推 starjun: 我好像跟楼上顺序一样XD 03/27 17:54
248F:→ game8244: 发现潾潾! 跟9muses笑珍去看了演唱会呢 03/27 22:41
250F:推 Donow: 香蕉,快解放她阿!!!!! 03/27 23:22
251F:推 ducky10: 一摔变好朋友?? 03/27 23:22
253F:→ Donow: 许三岁半夜不睡还在拼拼图,不知道是不是去日本的时候买得 03/27 23:30
254F:推 lorisliu: 辛苦拚完又被xxx踩坏 03/27 23:53
255F:推 Leggocauli: 一定不是巧克力((# 03/28 00:22
256F:推 sheila0131: 明天不是要录二重唱吗XDDD 03/28 00:37
257F:推 mirrorfun: LE在官咖留言了 03/28 00:51
258F:推 yvonne0330: 们 请大家再等等 03/28 01:31
259F:→ yvonne0330: 怎麽发个文都这麽萌萌>//////< 03/28 01:31
260F:→ yvonne0330: 咦 我第一句消失了吗 03/28 01:31
261F:推 xmax7: 推 03/28 08:52
263F:→ turing: 青梅竹马的朋友 03/28 10:21
264F:推 Leggocauli: 我突然好奇一件事 EXID都要快回归了 那麽上周偶的时 03/28 10:39
265F:→ Leggocauli: 候 Hani同时是MC和嘉宾吗xDD 03/28 10:39
266F:推 starjun: 我在想那时候亨敦xi可能已经回来了~因为EXID回归都很爱拖 03/28 12:37
267F:推 Leggocauli: 亨敦哥回来也好啦xD Hani也可以多点休息啦 03/28 12:57
271F:→ sophia393: 请问这是不是写下祝福小队出道十周年的话,她们会印出 03/28 13:00
272F:→ sophia393: 然後挂在树上?十周年送小队一棵树? 03/28 13:01
274F:推 jojody2388: Hani主持周偶是4月拨吗? 03/28 18:03
275F:推 hight321: 回楼上 是4/6那期的哦 03/28 18:05
276F:推 cclemoncool: 超期待的啊~ 03/28 18:53
277F:→ sophia393: 原来是大致是想像图上这样写在纸片,放在日常生活的 03/28 19:38
278F:→ sophia393: 的场景里像他们这样拍一张照片就行 03/28 19:39
279F:→ sophia393: 然後他们把这些做成视频,期限是3/30日中午以前 03/28 19:41
280F:推 top533533: LEGGO们都好有心喔!! 03/28 20:09
281F:推 starjun: Solji 10年这个是要把照片寄去哪儿或是@什麽吗,想要共 03/28 20:13
282F:→ starjun: 襄盛举一下 03/28 20:13
283F:→ sophia393: 寄到上面图片里的gmail信箱就可以了 03/28 20:38
285F:→ sophia393: 我写英文mail出去了 03/28 20:41
286F:推 Donow: 刚刚也寄了,第一次用英文写mail.. 03/28 21:10
287F:→ sophia393: 高雄没有101可以当背景拍照XDDD 03/28 21:30
288F:推 starjun: 你可以拍85大楼或世贸50 03/28 21:36
289F:→ sophia393: 我住高雄的某个乡下,没有高楼大厦XDDDD 03/28 21:47
290F:→ LingSin: 拿一桌高雄的美食当背景照吧^^ 03/28 21:51
291F:推 XunSGT: 经过北车的时候用北车当背景也不错XD 03/28 22:09
293F:推 LinChinHoung: 建议大家别点楼上的连结 真心不骗!! 03/28 23:09
294F:推 mirrorfun: 不能只有我看到的概念XD 03/28 23:13
295F:推 hight321: 真的建议大家别点 跟二重唱有关 真心不骗!! 03/28 23:14
296F:推 ducky10: 不知道有没有搓背? 03/28 23:18
297F:推 top533533: 不知道mbc会不会觉得不妥= =a 03/28 23:19
298F:推 LinChinHoung: 还好吧 dc早就爆雷了 03/28 23:23
299F:→ LinChinHoung: 蒙歌几乎每次录影完就有一堆消息...人类守不住秘密 03/28 23:24
300F:→ wuming2: 二重唱不怕雷阿~反正素人没人认识 03/28 23:30
301F:推 top533533: 也是...节目结果不要雷就好!! 常被网站雷RM= = 03/28 23:34
303F:→ LingSin: 看後可能会想吃宵夜 (误 03/28 23:49
304F:推 starjun: 哇我好喜欢8282这首>< 03/28 23:51
305F:推 yvonne0330: 被雷得好开心 超喜欢<3 03/29 01:03
306F:推 game8244: \包子/\包子/\包子/\包子/\包子/ 03/29 01:13
307F:→ Howard61313: \率智萌萌/ 03/29 01:16
310F:→ yvonne0330: 03/29 02:37
312F:推 xmax7: 推 03/29 08:39
314F:→ starjun: 蒙面歌王 Maria YT点击破100万了!恭喜!!! 03/29 10:20
316F:→ LinChinHoung: 有雷慎入 03/29 10:47
317F:推 top533533: Mari呀~~~~~~~~~~~~~~(转头+举左手+弯腰) 03/29 10:48
318F:推 game8244: 拜托雷死我吧.........还要等好久QQ 03/29 11:00
319F:推 starjun: 赶快雷我+1 ,还有耳熟的都教授歌声XDDD 03/29 11:18
320F:推 LinChinHoung: kbs歌谣广场 包子出现了 03/29 12:04
322F:推 cclemoncool: 版标 XD 03/29 12:43
323F:推 hight321: 版标正确 XD 03/29 13:09
324F:推 lifeupdown: 推版标 03/29 14:13
326F:推 blackwoods: 看半天才知道版标什麽意思…人家只是唱的太兴奋咩 03/29 15:24
327F:推 starjun: 戳背的由来不是我们Solji先扑过去抱人家的吗哈哈哈 03/29 15:44
328F:→ starjun: 搓 03/29 15:44
329F:→ sophia393: 扑过去就扑过去,抱抱就好,手痒搓背就不行XDDD 03/29 16:46
331F:→ cuteker: 四月一堆行程还要录音真是辛苦了....期待正规专辑啊 03/29 18:13
332F:推 biobirst: 放完假继续努力工作罗 03/29 18:28
333F:推 Leggocauli: 啧啧:我要开始食得比其他成员少啦xD ((啧啧减肥论 03/29 18:48
334F:推 Donow: 一下吃很多,回归又要减重,这样身体会不会坏掉... 03/29 18:59
335F:推 sophia393: 要买官方毛巾台湾区和香港区有团购,一条台币380元 03/29 20:13
336F:→ sophia393: EXID香港後援会开团的 03/29 20:15
337F:推 starjun: 楼上我们要不要各买一条然後带来开高雄版聚(误) 03/29 22:40
338F:推 yvonne0330: 0330推 03/30 00:26
339F:推 redfay: 楼上生日快乐 (猜对了吗xD 03/30 00:28
340F:推 hight321: 文三大生日快乐!! (偷偷确认自介文) 03/30 00:32
341F:推 ducky10: 文三大生日快乐! 03/30 00:38
342F:→ Howard61313: 交二太圭曰怏栾! 03/30 00:44
343F:推 a84817f: 文三大生日快乐! (ノ゚▽゚)ノ 03/30 00:46
344F:推 yanpi: y大生日快乐!! 03/30 00:53
345F:推 game8244: 文三大生日快乐! (ノ゚▽゚)ノ 03/30 01:02
346F:推 kensdream: 文三大生日快乐! (ノ゚▽゚)ノ 03/30 01:48
347F:推 wuming2: 生日快乐~ 点一首whoz that girl吧 03/30 02:00
348F:→ patpat0524: 文三大生日快乐! (ノ゚▽゚)ノ 03/30 03:03
349F:推 sophia393: 生日快乐~推诈骗集团唱的con~gra~tu~la~tion~wow~wow 03/30 06:14
351F:推 mirrorfun: 生日快乐文三大大~ 03/30 08:07
352F:推 xmax7: 推 03/30 08:23
353F:推 vw2k3: 回s大,我也想买! 03/30 10:17
354F:推 cclemoncool: 文三大生日粗咖嘿~ 03/30 12:30
355F:推 sophia393: 回楼上的大大们,毛巾在MWAVE买了,比较贵,团购便宜 03/30 13:35
356F:→ sophia393: 回楼上的大大们,毛巾在MWAVE买了,比较贵,团购便宜 03/30 13:35
357F:→ sophia393: 回楼上的大大们,毛巾在MWAVE买了,比较贵,团购便宜 03/30 13:36
358F:→ biobirst: ...回太多了吧 03/30 13:53
359F:→ biobirst: 很重要所以说三次@@的概念罗 03/30 13:53
360F:→ sophia393: 歹势!手机信号不好,以为没传出一直推文中断XDDD 03/30 14:29
361F:→ sophia393: 衣服是坊间仿冒品,希望有官方的可以买 03/30 14:30
362F:→ sophia393: 虽然是很重要所以说三次,主要还是手机信号的因素XDD 03/30 14:34
363F:推 starjun: 文三大生日快乐 ! 03/30 15:29
364F:→ starjun: 好想看我们家任何一只去我结 T T 03/30 15:29
365F:推 sheila0131: LE 在vapp直播! 03/30 15:31
367F:→ lorisliu: 被女王突袭呀! 03/30 15:32
369F:→ turing: 之前率智HANI去日本录制的旅游节目-战斗之旅 4.16首播 03/30 15:41
371F:→ cuteker: 背景音乐会是新歌吗? 03/30 15:42
372F:→ cuteker: 慧潾有新歌吗? 03/30 15:45
373F:→ cuteker: 女王变瘦了 03/30 15:45
374F:推 game8244: \LE萌萌/ 03/30 15:50
375F:推 yanpi: 只听懂人名而已,有提到啧啧吗?? 03/30 16:02
376F:推 Leggocauli: 背景是女王推荐的歌 刚才好像听到了title曲好像还没决 03/30 16:03
377F:→ Leggocauli: 定似的xD 03/30 16:03
378F:→ cuteker: 有提到正花跟潾潾... 03/30 16:06
379F:推 Leggocauli: 讨啧应该是BananaShake第二队吧 03/30 16:08
380F:推 yanpi: 喔喔喔喔 到底说了什麽 越来越期待回归了>ω< 03/30 16:12
381F:→ cuteker: 小啧啧与讨打(feat:秃鹰) 03/30 16:17
382F:推 Leggocauli: 所以女王是mv导演Orz 如果是真的话很期待mv呢 03/30 16:19
383F:推 starjun: 哇!!第二队~~耶耶耶耶 ,又,请问秃鹰是什麽阿 03/30 16:30
384F:→ cuteker: 之前速写说啧啧讨打小分队的MV就是在Hani的额头上拍摄... 03/30 16:48
388F:→ patpat0524: 啊好萌<3 03/30 18:46
389F:推 yvonne0330: 阿阿阿阿阿阿昂昂昂昂昂(表示感谢) 03/30 18:47
390F:推 a84817f: 萌萌!!!!!!!! 03/30 18:49
391F:推 jaso5678: week idol 预告 03/30 18:49
393F:→ cuteker: 光看hani就够爆笑了XDDD 03/30 19:16
394F:推 Leggocauli: 怎麽食成这个样子xD... 03/30 19:18
395F:→ cuteker: Hani的人脉只能找到Jackson跟率智吗.... 03/30 19:27
396F:推 Leggocauli: Hani应该找了没有行程的朋友上来吧 03/30 19:38
397F:推 jaso5678: 看hani去综艺节目都会很好笑 03/30 19:44
398F:推 biobirst: 之前也是找Jackson 颗颗 可能熟的偶像很少吧 03/30 20:00
399F:→ cuteker: 其他有Vixx的Ken、JPY同期的AOA ChoA、SISTAR 孝琳... 03/30 20:06
400F:→ cuteker: Secret 枝恩、Bestie Uji、ASFU SISTAR Bora、KARA Hara 03/30 20:08
401F:推 Leggocauli: 这次专辑的主打应该还在制作中,而之前录制的就应该是 03/30 20:41
402F:→ Leggocauli: 其他收录曲了 ((强烈要求正规20首歌xD 03/30 20:41
403F:推 Ocashi: 文三大生日快乐!!!!!!! 03/30 20:59
404F:推 biobirst: 总之 来点神曲吧 03/30 22:02
405F:推 sdu999: 最後讲周刊idol偷返白眼= = 03/30 22:08
406F:推 Howard61313: 好期待Hani主持啊啊啊啊 03/30 22:21
407F:推 LinChinHoung: 明天就是包子出道十周年的日子了 时光飞逝阿~~ 03/30 22:34
408F:推 ducky10: 我们家算是逃过我结了吗?XD 好可惜啊 03/30 22:39
409F:推 ducky10: 许包包出道十年了啊!!!!! 真是不容易 \solo/\solo/ 03/30 22:50
410F:推 cclemoncool: 粗咖嘿~~十年的这年开启了下个十年!! 03/30 23:16
411F:推 yvonne0330: 谢谢大家祝福 换祝率智包出道10周年(*′∀‵) 03/30 23:25
412F:推 game8244: \三包出道10周年粗咖/ 03/30 23:40
413F:推 a84817f: \三包出道10周年粗咖/ 03/30 23:54
414F:推 starjun: \三包出道10周年粗咖/ 03/31 00:02
415F:→ MeloKing: 打从母体就出道的概念 03/31 00:22
416F:推 a9150622: \三包出道10周年粗咖/ 03/31 00:41
417F:推 PETRO: \三包出道10周年粗卡/ 03/31 01:00
418F:推 patpat0524: 三岁有种班杰明奇幻旅程的感觉 03/31 01:51
419F:→ patpat0524: \三包出道10周年粗卡/ 03/31 01:51
420F:推 Ocashi: \三包出道10周年粗咖/ 原来我只经历了不到十分之一的时间 03/31 02:28
421F:→ Ocashi: 好想早点认识他们啊 QAQ 03/31 02:28
422F:推 sophia393: 恭喜我们率智小队许妈学长歌王三岁包子出道十周年快乐 03/31 04:07
423F:推 xmax7: 推 03/31 08:18
424F:推 yanpi: 三岁包包学长出道十周年粗卡!!下一个十年也带领EXID和leg 03/31 08:23
425F:→ yanpi: go继续发光吧!!! 03/31 08:23
429F:→ sophia393: LEGGO送小队出道十周年的礼物 03/31 10:49
431F:→ ducky10: 买ㄧ盒送给安LE呢? 03/31 11:19
432F:→ sophia393: 儿童节啊要送姐姐line的拼图、乐高、Hani爱吃的饼乾 03/31 12:13
433F:→ sophia393: 忙内line的涂鸦画册XDDDD 03/31 12:14
434F:推 yanpi: 其实整团都是儿童 都要送XDD 03/31 12:56
435F:推 redfay: 推整团儿童xD 03/31 13:21
436F:→ sophia393: 之前传的照片,韩国那儿会印出来做成照片专辑送给率智 03/31 17:25
437F:→ sophia393: 同时也会做成影片VCD送给她,说总共收到121张照片 03/31 17:30
438F:推 sophia393: 每张照片都会印出来:-D 03/31 17:34
439F:推 yanpi: 期待影片 应该会出现好几个板友XD 03/31 18:12
441F:推 ducky10: 楼上的影片好感人,未来的十年我们会陪你们一起往下走 03/31 22:53
442F:推 yanpi: 想知道0:50那里率智说什麽说到哭了 03/31 23:45
444F:→ ducky10: 楼上y大请参考上面那个连结 (Story Teller) 03/31 23:57
446F:→ game8244: 版上微字幕的作品喔~ 03/31 23:59
447F:推 Donow: 这团怎麽可以这麽励志 T T 04/01 00:18
448F:推 yvonne0330: 原来...连结还没被砍 XD 04/01 00:42
449F:推 yanpi: re好几次觉得感动,在10周年看到特别有意义,有种想把五 04/01 00:54
450F:→ yanpi: 只放手上好好呵护的感觉QQ 04/01 00:54
451F:推 PETRO: 率智集外貌身材歌喉於一声 竟然要十年才红 真的是个谜 04/01 01:44
452F:推 sophia393: 韩国Leggo帮率智做公车广告做为十周年礼物 04/01 05:43
453F:→ sophia393: EXID就是太励志,才会一失足掉坑後,无法脱离XDD 04/01 05:46
454F:推 LinChinHoung: dc上gsd照片洗版XD 两边好像互换了 04/01 07:54
455F:→ wuming2: 很多团都在玩XDD 04/01 08:17
456F:推 siwon0126: 昨天就互换了XD 04/01 10:47
457F:→ siwon0126: 应该说凌晨才对XD 04/01 10:48
458F:推 hight321: 前几天LE的V 直播 出了英字跟越语字 太神奇了 XD 等待中 04/01 11:50
459F:→ hight321: 字 04/01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