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D 板


LINE

最近有板友反應註冊通過後要經過30天才能發言,會造成困擾, 我覺得版上營運也算是上軌道了,真要來亂的也是防不住的, 加上我每天都掛在站上,有啥問題應該都能及時處理, 就算是睡眠時間,也是會有人賴我把我挖起來的XDD 看了其他女團的板,大多沒有發文限制, 因此詢問一下大家的想法,是否解除發文限制, 目前的發文限制是:上站30次(每日計算一次)、退文一篇以下(含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184.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58495084.A.2FB.html
1F:推 wuming2: 退文0篇 可以擋很多亂源 03/21 02:03
2F:→ sophia393: PTT菜鳥,LEGGO菜鳥,個人想法三十次登入才能發言的限 03/21 03:01
3F:→ sophia393: 制,似乎久了一點。但是我也熬過了,比起小隊辛苦的十 03/21 03:01
4F:→ sophia393: 年,我只是她的一百二十分之一而已 03/21 03:01
5F:推 Yukai00311: 說真的 當我上站三十天的那一天真的超興奮的 就像真 03/21 06:38
6F:→ Yukai00311: 的加入了這個大家庭 ^ ^ 03/21 06:38
7F:→ XunSGT: 雖然有時候看到想推的不能推會難過,但其實忍一下就過去了 03/21 09:31
8F:→ XunSGT: XD 03/21 09:31
9F:推 Donow: 覺得還是有個限制比較好,至少30天中可以先摸索一下PTT 03/21 11:03
10F:推 hight321: 還是保持30天好 妞們等了3000天了我們等30天不算什麼 XD 03/21 11:11
11F:推 a84817f: 覺得有限制還不錯呀~ 03/21 11:39
12F:推 AquaSKY: ptt剛用不到一年淺水族感覺: 03/21 12:28
13F:→ AquaSKY: 調高發文限制等於新用戶變相被桶,像kpop版投票調高到180 03/21 12:28
14F:→ AquaSKY: 天後討論熱度感覺就減少很多,若小版提高的話影響可能更 03/21 12:28
15F:→ AquaSKY: 大 03/21 12:28
16F:→ AquaSKY: ps 目前才累積到105天還在等出桶中 03/21 12:28
17F:推 soljionly3y: 我怎麼印象中我熬了一百天才能說話… 03/21 12:37
18F:推 usa88888: ◎口◎ 03/21 12:51
19F:推 Jessssss: 覺得還是需要有限制,20-30都蠻合理的,喜歡就會撐過來的! 03/21 13:00
20F:推 yuqing: 同樣樓上 03/21 13:21
21F:推 cclemoncool: 日子過很快的~一不小心就上千次了XD 03/21 13:39
22F:推 sophia393: 慶祝妞們出道四週年慶,改成15日?五週年慶時再調降XD 03/21 14:26
23F:→ wuming2: 千日老人路過 03/21 14:44
24F:推 patpat0524: 看登入次數就知道喜歡妞們幾天的百日版友推30天限制 03/21 15:23
25F:推 a84817f: 30天說真的還好啦不知不覺就800多了QQ 03/21 15:24
26F:推 starjun: 2900↑ 登入, 突然發現自己有多老了... 03/21 16:12
27F:推 sophia393: 可以體會喜歡妞們不能發言,度日如年的痛苦TT 03/21 16:21
28F:→ a9150622: 我也覺得限制不錯,可以為了exid撐30天的感覺是真正愛他 03/21 18:55
29F:→ a9150622: 們的~只好請新手忍耐一下了! 03/21 18:55
30F:推 ducky10: 4XXX 登入的飄過~ 03/21 20:11
31F:推 yvonne0330: 不過不到30的是不是也沒辦法在這裡表達意見XD 03/21 20:16
32F:→ cuteker: 可以站內信給我啊QQ 03/21 22:10
33F:推 yvonne0330: 我是覺得過陣子回歸可以先取消觀察看看 討論熱度有沒 03/21 22:13
34F:→ yvonne0330: 有比之前有限制時高~ 03/21 22:14
35F:→ yvonne0330: 30天過去歌也打完了 會跑進來被強制推坑(?)的也會變少 03/21 22:17
36F:→ yvonne0330: 哈阿哈哈哈 03/21 22:17
37F:推 sophia393: 同意樓上大大的意見,菜鳥有問題時,30天沒得問,還沒 03/21 22:23
38F:→ sophia393: 看到坑就走了,像我們這種有上進心自己扒文的飯不多 03/21 22:23
39F:→ sophia393: ptt申請帳號自己扒文,melon不懂韓文也亂扒文,初體驗 03/21 22:29
40F:→ sophia393: 沒人可問,多花了好多時間,讀書都沒這麼用心的研究 03/21 22:29
41F:推 cclemoncool: 樓上模範生!!! (發獎狀 03/21 22:38
42F:推 dormice: 看了s的推文突然覺得解除或再降低一好了XDD有點心酸 03/21 22:48
43F:→ dormice: 推回歸時解除觀察,這樣新手可以更快入坑我們填土 03/21 22:49
44F:推 Kiyume: 其實...等註冊單審核過 都快30日了 03/22 12:14
45F:→ sophia393: 其實30日是指要登入30次,我去大陸15天沒有登入,回台 03/22 13:15
46F:→ sophia393: 灣後還是要努力天天乖乖登入補滿30次 >〃< ,總之版主 03/22 13:15
47F:→ sophia393: 的決定,大家就遵從,女王說當Leggo就是要飯隨愛豆XDD 03/22 13:15
48F:推 Donow: 對耶還有審核的時間... 那我投解除一票 03/22 17:17
49F:推 qaz956870: Kpop板 我怎麼記得本來就是180調成180天 其實是沒有改 03/22 17:38
50F:→ qaz956870: 的 所以沒有熱度減少的問題 我是支持30 30算少了 沒有 03/22 17:38
51F:→ qaz956870: 摸索過就很難會用 03/22 17:38
52F:推 a84817f: 不然也可以來投票決定? 03/22 19:41
53F:推 cclemoncool: 個人覺得登入次數可減少,但退文(劣文)限制不可少 03/22 19:53
54F:→ cclemoncool: 不過怎樣決定都好~即使亂版也是會有恢復的時候 哈 03/22 19:55
55F:推 yvonne0330: 我是直接用學校信箱沒有審核的問題XDD 03/22 20:08
56F:推 Donow: 認真覺得應該在活動上有些限制,多給板友們機會,不然每次 03/22 20:43
57F:→ Donow: 活動都有一些完全沒看過的人突然跑進來.. 03/22 20:43
58F:推 a84817f: 活動倒是還好啦本來就有很多潛水的人 03/22 20:53
59F:→ sophia393: 我好像申請當日就審核通過,怎麼審核要很久嗎 03/22 21:47
60F:推 marr: 30天很快就到了耶 03/22 22:33
61F:推 Kiyume: 我有朋友最近註冊 現在審核是真的要等一個月XD 03/23 00:39
62F:→ Kiyume: 我個人是偏向30日啦 但其實真的沒差 不過劣1倒是可以維持 03/23 00:40
63F:推 yvonne0330: 我也是覺得劣1要有 但覺得30可有可無XD 03/23 01:06
64F:推 zxc1237090: 審合真的超久!!!但是值得! 03/23 12:56
65F:→ sophia393: 如果出新專大家需要打榜刷音源刷油管儲值melon,既然 03/23 13:29
66F:→ sophia393: 審核時間已經耗費多時,建議登入次數就別限制了,如果 03/23 13:29
67F:→ sophia393: 有亂象叢生時,再限制或是通通抓去浸豬籠(誤… 浸水 03/23 13:29
68F:→ sophia393: 桶啦XDD 03/23 13:29
69F:→ a84817f: 劣1要有+1 03/23 16:46
70F:→ Ocashi: 為什麼註冊30天會造成困擾?? 我是覺得第一個月可以先看 03/24 21:28
71F:→ Ocashi: 這邊的資源啊 其實一個月過得好快XD 劣一要留+1 03/24 21:29
72F:→ cuteker: 可能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加入討論? XDD 03/24 22:54
73F:推 sophia393: 菜鳥又來了,既然有這樣的討論,就表示有這樣的需求 03/25 08:18
74F:→ sophia393: 可以在這裡發言的,就表示都經過三十次登入限制後 03/25 08:20
75F:→ sophia393: 我不知道外面有多少新LEGGO還在30日的限制下徘徊 03/25 08:21
76F:→ sophia393: 那些LEGGO們因為30日限制下沒有發言權,我們思考模式 03/25 08:24
77F:→ sophia393: 需要反向一下,真正要成為Leggo的,基本上都善良的 03/25 08:27
78F:→ sophia393: 要來亂的,也可以等30日後來亂,更可以等180天來亂 03/25 08:28
79F:→ sophia393: 菜鳥leggo只會犯發言上的錯誤,就好像是我這樣。 03/25 08:29
80F:→ sophia393: 已經上軌道的EXID版有素質良好的管理者及資深LEGGO 03/25 08:31
81F:→ sophia393: 不邁出那一步,怎麼知道是不是海闊天空呢 03/25 08:33
82F:→ sophia393: 這裡就是好所在,LEGGO們才急著要進來的,不是嗎? 03/25 08:36
83F:→ sophia393: 推坑埋飯是我們可以幫妞們(偶巴們XDD)做的事 03/25 08:38
84F:→ sophia393: 那麼何不JUST DO IT? 03/25 08:38
85F:→ sophia393: STRETCH OUR (EXID & LEGGO )GOAL 03/25 08:41
86F:推 a84817f: 其實來亂的大家都看的出來別跟著一起鬧就好~水桶什麼的 03/25 08:41
87F:→ a84817f: 交給板主處理 03/25 08:41
88F:→ a84817f: 所以30天解除也好 03/25 08:42
89F:→ sophia393: 再補一句,就是喜歡這裡,才會申請註冊,應該是看很久 03/25 08:43
90F:→ sophia393: 我看了PTT EXID看板,看了半年,才決定申請帳號進來 03/25 08:46
91F:→ sophia393: 這個月才有發言權 ,所以超級多話XDD,請原諒我 03/25 08:48
92F:→ sophia393: 這裡有善良的五個女孩也有善良的LEGGO,我真的很喜歡 03/25 08:54
93F:推 starjun: 其實30解除應該不會造成太大混亂,因為這裡鬧事的人真的很 03/25 09:45
94F:→ starjun: 少!偶爾請版大手動水桶!讓LEGGO能勇敢一起來閒聊也不錯! 03/25 09:46
95F:推 cclemoncool: 其實..沒這篇的話,根本沒發現有限制XD (罰抄版龜? 03/25 09:55
96F:推 lorisliu: 完全沒發現有限制的飄過~ 03/25 10:40
97F:→ cuteker: 當初會有這個限制的原因是剛開版的時候有人來貼廣告訊息 03/25 11:28
98F:→ cuteker: 所以用註冊通過後上站30天的方式來防堵 03/25 11:28
99F:推 top533533: 覺得可以解30天,應該還OK 03/25 11:53
100F:推 yvonne0330: 感覺真的可以先解除看看XD 03/26 00:21
101F:推 sophia393: 送生日禮物或應援物資或買專輯都對愛豆的人氣有關係 03/26 03:07
102F:→ sophia393: sorry,失誤,半夜醒來打字傳錯地方 03/26 04:11
103F:→ cuteker: 因為你推文的時候剛好我發文,所以會推錯文,跟你無關啦 03/26 04:41
104F:推 sophia393: XDDD 03/26 08:30
105F:推 yanpi: 今天剛好第30天的人 如果是為了EXID板而申請帳號的人覺得有 03/28 09:07
106F:→ yanpi: 點久~如果10天就好了 03/28 09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