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ker (风神)
看板EXID
标题[公告] 发文限制解除
时间Mon Mar 21 01:31:21 2016
最近有板友反应注册通过後要经过30天才能发言,会造成困扰,
我觉得版上营运也算是上轨道了,真要来乱的也是防不住的,
加上我每天都挂在站上,有啥问题应该都能及时处理,
就算是睡眠时间,也是会有人赖我把我挖起来的XDD
看了其他女团的板,大多没有发文限制,
因此询问一下大家的想法,是否解除发文限制,
目前的发文限制是:
上站30次(每日计算一次)、退文一篇以下(含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7.184.5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58495084.A.2FB.html
1F:推 wuming2: 退文0篇 可以挡很多乱源 03/21 02:03
2F:→ sophia393: PTT菜鸟,LEGGO菜鸟,个人想法三十次登入才能发言的限 03/21 03:01
3F:→ sophia393: 制,似乎久了一点。但是我也熬过了,比起小队辛苦的十 03/21 03:01
4F:→ sophia393: 年,我只是她的一百二十分之一而已 03/21 03:01
5F:推 Yukai00311: 说真的 当我上站三十天的那一天真的超兴奋的 就像真 03/21 06:38
6F:→ Yukai00311: 的加入了这个大家庭 ^ ^ 03/21 06:38
7F:→ XunSGT: 虽然有时候看到想推的不能推会难过,但其实忍一下就过去了 03/21 09:31
8F:→ XunSGT: XD 03/21 09:31
9F:推 Donow: 觉得还是有个限制比较好,至少30天中可以先摸索一下PTT 03/21 11:03
10F:推 hight321: 还是保持30天好 妞们等了3000天了我们等30天不算什麽 XD 03/21 11:11
11F:推 a84817f: 觉得有限制还不错呀~ 03/21 11:39
12F:推 AquaSKY: ptt刚用不到一年浅水族感觉: 03/21 12:28
13F:→ AquaSKY: 调高发文限制等於新用户变相被桶,像kpop版投票调高到180 03/21 12:28
14F:→ AquaSKY: 天後讨论热度感觉就减少很多,若小版提高的话影响可能更 03/21 12:28
15F:→ AquaSKY: 大 03/21 12:28
16F:→ AquaSKY: ps 目前才累积到105天还在等出桶中 03/21 12:28
17F:推 soljionly3y: 我怎麽印象中我熬了一百天才能说话… 03/21 12:37
18F:推 usa88888: ◎口◎ 03/21 12:51
19F:推 Jessssss: 觉得还是需要有限制,20-30都蛮合理的,喜欢就会撑过来的! 03/21 13:00
20F:推 yuqing: 同样楼上 03/21 13:21
21F:推 cclemoncool: 日子过很快的~一不小心就上千次了XD 03/21 13:39
22F:推 sophia393: 庆祝妞们出道四周年庆,改成15日?五周年庆时再调降XD 03/21 14:26
23F:→ wuming2: 千日老人路过 03/21 14:44
24F:推 patpat0524: 看登入次数就知道喜欢妞们几天的百日版友推30天限制 03/21 15:23
25F:推 a84817f: 30天说真的还好啦不知不觉就800多了QQ 03/21 15:24
26F:推 starjun: 2900↑ 登入, 突然发现自己有多老了... 03/21 16:12
27F:推 sophia393: 可以体会喜欢妞们不能发言,度日如年的痛苦TT 03/21 16:21
28F:→ a9150622: 我也觉得限制不错,可以为了exid撑30天的感觉是真正爱他 03/21 18:55
29F:→ a9150622: 们的~只好请新手忍耐一下了! 03/21 18:55
30F:推 ducky10: 4XXX 登入的飘过~ 03/21 20:11
31F:推 yvonne0330: 不过不到30的是不是也没办法在这里表达意见XD 03/21 20:16
32F:→ cuteker: 可以站内信给我啊QQ 03/21 22:10
33F:推 yvonne0330: 我是觉得过阵子回归可以先取消观察看看 讨论热度有没 03/21 22:13
34F:→ yvonne0330: 有比之前有限制时高~ 03/21 22:14
35F:→ yvonne0330: 30天过去歌也打完了 会跑进来被强制推坑(?)的也会变少 03/21 22:17
36F:→ yvonne0330: 哈阿哈哈哈 03/21 22:17
37F:推 sophia393: 同意楼上大大的意见,菜鸟有问题时,30天没得问,还没 03/21 22:23
38F:→ sophia393: 看到坑就走了,像我们这种有上进心自己扒文的饭不多 03/21 22:23
39F:→ sophia393: ptt申请帐号自己扒文,melon不懂韩文也乱扒文,初体验 03/21 22:29
40F:→ sophia393: 没人可问,多花了好多时间,读书都没这麽用心的研究 03/21 22:29
41F:推 cclemoncool: 楼上模范生!!! (发奖状 03/21 22:38
42F:推 dormice: 看了s的推文突然觉得解除或再降低一好了XDD有点心酸 03/21 22:48
43F:→ dormice: 推回归时解除观察,这样新手可以更快入坑我们填土 03/21 22:49
44F:推 Kiyume: 其实...等注册单审核过 都快30日了 03/22 12:14
45F:→ sophia393: 其实30日是指要登入30次,我去大陆15天没有登入,回台 03/22 13:15
46F:→ sophia393: 湾後还是要努力天天乖乖登入补满30次 >〃< ,总之版主 03/22 13:15
47F:→ sophia393: 的决定,大家就遵从,女王说当Leggo就是要饭随爱豆XDD 03/22 13:15
48F:推 Donow: 对耶还有审核的时间... 那我投解除一票 03/22 17:17
49F:推 qaz956870: Kpop板 我怎麽记得本来就是180调成180天 其实是没有改 03/22 17:38
50F:→ qaz956870: 的 所以没有热度减少的问题 我是支持30 30算少了 没有 03/22 17:38
51F:→ qaz956870: 摸索过就很难会用 03/22 17:38
52F:推 a84817f: 不然也可以来投票决定? 03/22 19:41
53F:推 cclemoncool: 个人觉得登入次数可减少,但退文(劣文)限制不可少 03/22 19:53
54F:→ cclemoncool: 不过怎样决定都好~即使乱版也是会有恢复的时候 哈 03/22 19:55
55F:推 yvonne0330: 我是直接用学校信箱没有审核的问题XDD 03/22 20:08
56F:推 Donow: 认真觉得应该在活动上有些限制,多给板友们机会,不然每次 03/22 20:43
57F:→ Donow: 活动都有一些完全没看过的人突然跑进来.. 03/22 20:43
58F:推 a84817f: 活动倒是还好啦本来就有很多潜水的人 03/22 20:53
59F:→ sophia393: 我好像申请当日就审核通过,怎麽审核要很久吗 03/22 21:47
60F:推 marr: 30天很快就到了耶 03/22 22:33
61F:推 Kiyume: 我有朋友最近注册 现在审核是真的要等一个月XD 03/23 00:39
62F:→ Kiyume: 我个人是偏向30日啦 但其实真的没差 不过劣1倒是可以维持 03/23 00:40
63F:推 yvonne0330: 我也是觉得劣1要有 但觉得30可有可无XD 03/23 01:06
64F:推 zxc1237090: 审合真的超久!!!但是值得! 03/23 12:56
65F:→ sophia393: 如果出新专大家需要打榜刷音源刷油管储值melon,既然 03/23 13:29
66F:→ sophia393: 审核时间已经耗费多时,建议登入次数就别限制了,如果 03/23 13:29
67F:→ sophia393: 有乱象丛生时,再限制或是通通抓去浸猪笼(误… 浸水 03/23 13:29
68F:→ sophia393: 桶啦XDD 03/23 13:29
69F:→ a84817f: 劣1要有+1 03/23 16:46
70F:→ Ocashi: 为什麽注册30天会造成困扰?? 我是觉得第一个月可以先看 03/24 21:28
71F:→ Ocashi: 这边的资源啊 其实一个月过得好快XD 劣一要留+1 03/24 21:29
72F:→ cuteker: 可能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加入讨论? XDD 03/24 22:54
73F:推 sophia393: 菜鸟又来了,既然有这样的讨论,就表示有这样的需求 03/25 08:18
74F:→ sophia393: 可以在这里发言的,就表示都经过三十次登入限制後 03/25 08:20
75F:→ sophia393: 我不知道外面有多少新LEGGO还在30日的限制下徘徊 03/25 08:21
76F:→ sophia393: 那些LEGGO们因为30日限制下没有发言权,我们思考模式 03/25 08:24
77F:→ sophia393: 需要反向一下,真正要成为Leggo的,基本上都善良的 03/25 08:27
78F:→ sophia393: 要来乱的,也可以等30日後来乱,更可以等180天来乱 03/25 08:28
79F:→ sophia393: 菜鸟leggo只会犯发言上的错误,就好像是我这样。 03/25 08:29
80F:→ sophia393: 已经上轨道的EXID版有素质良好的管理者及资深LEGGO 03/25 08:31
81F:→ sophia393: 不迈出那一步,怎麽知道是不是海阔天空呢 03/25 08:33
82F:→ sophia393: 这里就是好所在,LEGGO们才急着要进来的,不是吗? 03/25 08:36
83F:→ sophia393: 推坑埋饭是我们可以帮妞们(偶巴们XDD)做的事 03/25 08:38
84F:→ sophia393: 那麽何不JUST DO IT? 03/25 08:38
85F:→ sophia393: STRETCH OUR (EXID & LEGGO )GOAL 03/25 08:41
86F:推 a84817f: 其实来乱的大家都看的出来别跟着一起闹就好~水桶什麽的 03/25 08:41
87F:→ a84817f: 交给板主处理 03/25 08:41
88F:→ a84817f: 所以30天解除也好 03/25 08:42
89F:→ sophia393: 再补一句,就是喜欢这里,才会申请注册,应该是看很久 03/25 08:43
90F:→ sophia393: 我看了PTT EXID看板,看了半年,才决定申请帐号进来 03/25 08:46
91F:→ sophia393: 这个月才有发言权 ,所以超级多话XDD,请原谅我 03/25 08:48
92F:→ sophia393: 这里有善良的五个女孩也有善良的LEGGO,我真的很喜欢 03/25 08:54
93F:推 starjun: 其实30解除应该不会造成太大混乱,因为这里闹事的人真的很 03/25 09:45
94F:→ starjun: 少!偶尔请版大手动水桶!让LEGGO能勇敢一起来闲聊也不错! 03/25 09:46
95F:推 cclemoncool: 其实..没这篇的话,根本没发现有限制XD (罚抄版龟? 03/25 09:55
96F:推 lorisliu: 完全没发现有限制的飘过~ 03/25 10:40
97F:→ cuteker: 当初会有这个限制的原因是刚开版的时候有人来贴广告讯息 03/25 11:28
98F:→ cuteker: 所以用注册通过後上站30天的方式来防堵 03/25 11:28
99F:推 top533533: 觉得可以解30天,应该还OK 03/25 11:53
100F:推 yvonne0330: 感觉真的可以先解除看看XD 03/26 00:21
101F:推 sophia393: 送生日礼物或应援物资或买专辑都对爱豆的人气有关系 03/26 03:07
102F:→ sophia393: sorry,失误,半夜醒来打字传错地方 03/26 04:11
103F:→ cuteker: 因为你推文的时候刚好我发文,所以会推错文,跟你无关啦 03/26 04:41
104F:推 sophia393: XDDD 03/26 08:30
105F:推 yanpi: 今天刚好第30天的人 如果是为了EXID板而申请帐号的人觉得有 03/28 09:07
106F:→ yanpi: 点久~如果10天就好了 03/28 0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