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D 板


LINE

前言 我們這一團大概有八個人,分別是台北LEGGO團的瑞飛、眼皮、方方; 高雄LEGGO團的我跟紹凱(他其實是台中人);板上的童顏美女二人組(公司同事); FB上加入的Jenna姊姊。 除了出發前發現護照不見、到上海之後發現記憶卡沒帶、辦的中國聯通上不了網、 旅館不給棉被、回到台灣之後發覺喉嚨痛疑似感冒之外,一切都還算美好....吧。 周邊 中午到會場等著買周邊禮包,然後就跟旁邊的人閒扯亂聊, 有一個可愛的北京14歲小妹妹,之前送LE髮飾還被PO到IG上(就是一根草的); 有個LEGGO從香港來,早上就留在機場堵EXID,等了五個小時沒出關, 後來就成功的五妞一起合照,這毅力實在是非常人能及。 禮包內容開箱: 活動海報(有人表示想把LEGGO SHOW以下的地方裁切掉) EXID手提紙袋 EXID設計的手機殼(I6的,看來我得去買支IPHONE了) 印簽小卡七張 http://imgur.com/FxTbzCM.jpg 四組禮物
http://imgur.com/buzxMGA.jpg 印簽小卡特寫
領完禮包就準備寫願望小卡(就是希望EXID為你做的事情), 有人說要跟妞們抱抱,並且註明我是女飯;有的說要簽名, 而我寫的是: To Hyelin:我知道慧潾是天下壯士,不知道可不可以背我。(哽的來源是本分奧林匹克) 旁邊人的反應是:這個工作人員看到就撕掉了吧....(我有掙扎的說不然我寫我是女飯) 中間跑去吃晚餐就先不提了,在準備入場的時候發現老虎哥跟載賢經紀人跑出來抽菸, 本來想要過去跟他詢問可不可以合照,可是本魯膽小不敢去,所以只好放過他一馬(? 入了會場是先領了親簽HOT PINK CD,打開看是香蕉文化出版的(.....) 還有親簽海報一張,旁邊人的反應是:這是EXID摸過的CD跟海報啊啊啊啊(失神中) VIP親簽物品開箱: http://imgur.com/imKcntM.jpg 熱粉簽名海報跟CD
http://imgur.com/LqoMbHX.jpg 熱粉CD特寫
http://imgur.com/AkoYfMn.jpg 香蕉出品的
表演會場內 https://goo.gl/mSF9vk 油管3/18演出的播放清單 雖然說不限制拍照,但是有人是直接拿著腳架放DV直接錄整場, 我本來打算是拍個幾十張就好,專心看表演,但是回過神之後發現已經將近千張XD 常常就是看表演看一看就失神忘記拍照,而且我的位置其實靠左邊, 基本上只能拍到慧潾跟正花,中間的率智比較少,而右邊LE跟hani又更少了 不過我主要還是拍慧潾就是了,因為方方主拍正花、瑞飛主拍Hani, 看到時候他們會不會發心得文囉。 今天開場就感覺率智跟Hani身體不舒服,所以粉絲服務都由慧潾跟LE來擔當, Hani表情有點僵硬,率智說話也是沒啥氣力的樣子,每首歌都開半麥唱吧, 現場的應援聲音其實不是很大聲,人數大概只有七百多吧, 我右邊的不知道是不是粉絲,整場表演都很冷靜的在看, 坐在我後面的好像是新加坡還是哪邊來的女飯,應援超大聲,但是對談都用英文, 我左邊的是香港來的粉絲,應援聲音超大聲的啦,而且也是主拍慧潾。 表演內容自行看油管的清單囉。 擊掌會的時候我跟率智說波溝西打,還沒說我是台灣LEGGO就被後面工作人員推了, 結果到Hani我就忘了要說啥,然後接下來的慧潾說了句Hyelin 依撲達(跟7/18說的一樣), 他說了句謝謝(但是發音沒有7/18標準,可能是上海腔的關係), 接下來的正花跟LE我都還來不及說話就被趕走了 O.O 整體來說本場妞們的表演在水準之內,沒有特別熱情也沒有出槌的地方, 不過粉絲服務倒是多了一堆,雖然率智跟Hani感覺就是不舒服,可是還是很敬業的表演, 最後率智還哭了,是很心疼但是又覺得有點搞笑XDD 而且五妞感覺胖了一些些,應該是幸福肥吧我想XD 看到生人的激動我想就不用多說了,慧潾可愛又呆萌、Hani可愛又漂亮、 率智可愛又包包、正花漂亮又雙下巴、LE帥氣又萌萌。 有生之年一定要看一次現場表演,大概就可以體會啥叫失戀的感覺XDDD 碎碎念 明明是FM卻說是LEGGO SHOW真是鬼扯,LEGGO SHOW門票33000韓票(台幣900不到), 這場門票光定價就是不知道是韓國表演的幾倍了.. 還沒開賣禮包已經有人在裡面挑選禮包了,還沒開賣就有人直接拿到一份了... 害得我們緊張怕說禮包買不到(總數200份,每人限購5份), 結果還是沒有賣完(B區的票沒有賣完,甚至到後面買一送一都賣不完) 抽上台的人有的都感覺不太激動跟興奮,彷彿有內定似的, 還有人連口號都喊不出來我真的是不知道是不是來亂的... 十個上台的機會,幾乎都集中在前三排,第四排(我這排)都沒人抽到。 主持人廢話太多,翻譯有些都沒翻,擊掌會光驗票就花了好幾分鐘(都可以多唱一首歌了), 而且工作人員一直推人趕人,我都沒有跟妞們說到幾句話, 整個流程卡卡的,玩遊戲時間過長(兩個遊戲如果拆開來比較好), 晚上八點才開始,結束都十點多了,不管是五妞還是LEGGO都累趴了, 中間放的宣傳影片竟然是2/14 LEGGO SHOW的影片,害我們以為有阿斯咧可以看,怒。 飯拍區 http://imgur.com/gdgzq4l.jpg 禮包開箱
http://imgur.com/AfFV2Ih.jpg AH YEAH開場
http://imgur.com/lZjbNGE.jpg 是包子
http://imgur.com/OyIpsHM.jpg 是吐舌頭的正正
http://imgur.com/Of7E6Fe.jpg 是女王
http://imgur.com/6CXZirM.jpg 是包子的波波
http://imgur.com/cGaN9ZY.jpg 送你
http://imgur.com/fyhg2uG.jpg 鄙視的Hani
http://imgur.com/ClFwKTW.jpg 手指愛心的慧潾
http://imgur.com/4RodIqU.jpg 嘟嘴的女王
http://imgur.com/nNyNU7l.jpg 笑著要戳瞎你的佛地魔
http://imgur.com/n3McDZt.jpg 是Hani的飛吻
http://imgur.com/IHoeWnN.jpg 送你
http://imgur.com/Sco50Dh.jpg 苦惱自畫像的Hani
http://imgur.com/o0cwOiY.jpg 不小心畫成鬍子的慧潾
http://imgur.com/IYVOVRi.jpg 章魚嘴Hani
http://imgur.com/SydaJNE.jpg 鄙視的章魚
http://imgur.com/zVemwOa.jpg 裝狠的慧潾
http://imgur.com/K0LkGLR.jpg 手指愛心的率智
http://imgur.com/TT41tbp.jpg LE安慰率智
http://imgur.com/YRuwRDS.jpg 喝水嘟嘟的LE
http://imgur.com/yVmTaSq.jpg 大愛心率智跟猴子Hani
http://imgur.com/7LkAYmw.jpg 率智吃手手
http://imgur.com/a/YXrhG 整理過後的相簿 http://imgur.com/UgTsC4J 願望小卡,當初我寫願望的時候可是有寫上座號跟名字的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184.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58407173.A.C86.html
1F:推 a2622513: 推 03/20 01:08
2F:推 ducky10: 推,我看影片也感受到跟台灣showcase的落差 03/20 01:10
3F:→ ducky10: 感覺她們很努力帶動氣氛,台下一些人很嗨一些很不嗨=.= 03/20 01:11
4F:推 lorisliu: 推黑特ㄨㄣ 03/20 01:13
5F:→ lorisliu: 看直播也很悶,尤其是主持在幹嘛? 03/20 01:14
6F:推 Tang5418: 一開始就有她們很累的感覺 保重身體阿~~ 03/20 01:30
7F:推 yvonne0330: 免空一票~FB不是會壓縮? 03/20 01:47
8F:→ cuteker: 我這邊原圖全部加起來12G啊 03/20 01:48
9F:推 game8244: 推推~ 03/20 01:55
10F:推 cclemoncool: 推心得~ 03/20 02:00
11F:推 bbbb5438: 感動到了,推 03/20 02:57
12F:推 Choxe: 心得推~ 03/20 03:19
13F:推 mirrorfun: 推剛回國就發心得文!轉播主持人好多特寫鏡頭 導播是不 03/20 08:13
14F:→ mirrorfun: 是放錯重點XD新公司的宣傳整體規劃決策...EXID好不容 03/20 08:13
15F:→ mirrorfun: 易起來的人氣別被搞壞阿 03/20 08:13
16F:推 Donow: 只能推了 03/20 08:54
17F:推 hight321: 推推 03/20 09:55
18F:推 lorisliu: 不得不說,香蕉只是錢多而已,可以交給韓 03/20 10:12
19F:→ lorisliu: 國團隊自己來嗎? 03/20 10:12
20F:推 sac05634: 失戀推~ 03/20 11:20
21F:推 redfay: 推一回國就產出心得文!!希望別感冒了嘿~等等也要來看看 03/20 11:25
22F:→ redfay: 直播影片回味 03/20 11:25
23F:推 tw0030870: 雖然心疼 但還是希望注重在韓國這邊比較好 03/20 11:29
24F:推 XunSGT: 推心得~ 一直在等你們回來分享XD 含淚問沒有人主拍率智嗎 03/20 11:54
25F:→ XunSGT: … 03/20 11:54
26F:推 shivaeye: ...推心得 03/20 12:22
27F:推 biobirst: 說真的,辛苦了,比起韓國leggo show 真的差太多 03/20 13:07
28F:推 mirrorfun: 週邊的質量也很....XDD 03/20 13:43
29F:推 dormice: 感謝心得! 03/20 13:45
30F:推 patpat0524: 推心得!!辛苦了~~主持人讓我一度關直播(椅稻・`) 03/20 13:59
31F:推 Jessssss: 推~ 03/20 14:09
32F:推 yuqing: 看直播的時候覺得有點悶 03/20 21:32
33F:→ cuteker: 現場看也是很悶啊,主持人屁話一堆,我是來看妞們的啊 03/20 21:36
34F:推 jo4gl4d93: 對你來說真是五味雜成一波三折的行程......近距離看到 03/20 23:18
35F:→ jo4gl4d93: 這麼大的人是很棒,但是活動實在辦的有點......... 03/20 23:18
※ 編輯: cuteker (61.227.184.55), 03/21/2016 00:29:26
36F:推 redfay: 版大拍的好棒好清楚!!而且不管是SoulG包還是LE包都一應俱 03/21 00:25
37F:→ redfay: 全xD 我們飯的包包團~ 03/21 00:25
38F:推 redfay: 等等 仔細看還有慧潾包跟哈包xD 真的是包包團欸 03/21 00:41
39F:→ cuteker: 就是差了正花包,整場都沒等到啊XD 03/21 00:44
40F:推 hight321: 推推 我覺得潾潾畫圖那幾張拍的好可愛 XD 03/21 00:54
41F:推 sophia393: 推拍的很清楚很漂亮 03/21 02:40
42F:→ sophia393: 真的很想知道要用啥相機及鏡頭才能拍攝到如此專業的照 03/21 02:41
43F:→ sophia393: 片 03/21 02:41
44F:→ sophia393: 看過內地leggo拍的,又看我們的版大拍的照片,品質差 03/21 02:49
45F:→ sophia393: 異這麼大,所以決定不恥下問相機問題,以後有機會拍她 03/21 02:49
46F:→ sophia393: 們時 才不會模模又糊糊 03/21 02:49
47F:→ sophia393: 還有就是小隊的照片似乎不多的樣子 03/21 02:50
48F:→ cuteker: 我是sony a77m2、長焦200、ISO自動(最高3200)、多重測光 03/21 02:57
49F:→ cuteker: 前面幾張用的是1650F2.8的在拍,但是不夠長,後面換55200 03/21 03:04
50F:→ cuteker: 因為不知道第四排是遠是近,所以帶兩顆鏡頭 03/21 03:05
51F:→ cuteker: 不過有些白平衡沒抓準,被背景影響到成像色彩了... 03/21 03:06
52F:→ cuteker: 是說感冒頭昏昏沒精神修圖,這些都是直出的照片就是囉 03/21 03:06
53F:→ cuteker: 然後有開臉孔偵測,所以對焦比較快(但還是有些走焦的圖) 03/21 03:08
54F:→ cuteker: 有些圖也有用手動中央測光跟對焦,白平衡會比較準 03/21 03:10
55F:→ sophia393: 感謝版主在龍體欠安之際還三更半夜回答菜鳥leggo的問 03/21 03:21
56F:→ sophia393: 題 03/21 03:21
57F:→ cuteker: 說到率智照片少,除了因為她整場都在發懵,還有我的角度 03/21 03:22
58F:→ cuteker: 很難去拍到她,她都在中右方,剛好會被前面的人擋住 03/21 03:23
59F:→ cuteker: 這些照片也是初步篩選而已,未來還會整理出一批照片的 03/21 03:24
60F:→ cuteker: 我拍最少的其實是正花(這是方方的本命XD),最多的是慧潾 03/21 03:25
61F:→ sophia393: 內地有去現場飯率智的Leggo,也說率智一直都在發懵 03/21 03:30
62F:推 sophia393: 謝謝版主在相機上的說明果然還是要單眼機才靠譜 03/21 07:44
63F:推 sophia393: 我的是C家,是拍鳥用的,沒拍過人,現在為了她們五隻 03/21 09:17
64F:→ sophia393: ,要多學習一下 03/21 09:17
65F:推 yvonne0330: 拍鳥\(^o^)/ 03/21 12:25
66F:推 sophia393: 拍鳥是用定焦鏡,我的變焦鏡是24-105,70-300胖白,機 03/21 14:57
67F:→ sophia393: 身是1DX 和7D2 03/21 14:57
68F:推 duckhead: 補推 感謝板大跟飛飛分享這麼漂亮的照片~~ 03/21 16:45
69F:推 sophia393: 微博OurMelodySolji 放小隊的照片角度超好,可惜每一 03/21 18:19
70F:→ sophia393: 張的清晰度都很差,wuli版大真的拍的照片都很漂亮 03/21 18:19
71F:推 seeYou: 正~~ 03/29 00:21
72F:推 breakingmilk: Xd 都1dx了,沒有比它更合飯拍的了,弄個小白兔(前 04/15 23:19
73F:→ breakingmilk: 5排)+大白兔(5排後用) 04/15 23:1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