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ker (风神)
看板EXID
标题[心得] 160318 上海FM
时间Sun Mar 20 01:06:10 2016
前言
我们这一团大概有八个人,分别是台北LEGGO团的瑞飞、眼皮、方方;
高雄LEGGO团的我跟绍凯(他其实是台中人);板上的童颜美女二人组(公司同事);
FB上加入的Jenna姊姊。
除了出发前发现护照不见、到上海之後发现记忆卡没带、办的中国联通上不了网、
旅馆不给棉被、回到台湾之後发觉喉咙痛疑似感冒之外,一切都还算美好....吧。
周边
中午到会场等着买周边礼包,然後就跟旁边的人闲扯乱聊,
有一个可爱的北京14岁小妹妹,之前送LE发饰还被PO到IG上(就是一根草的);
有个LEGGO从香港来,早上就留在机场堵EXID,等了五个小时没出关,
後来就成功的五妞一起合照,这毅力实在是非常人能及。
礼包内容开箱:
活动海报(有人表示想把LEGGO SHOW以下的地方裁切掉)
EXID手提纸袋
EXID设计的手机壳(I6的,看来我得去买支IPHONE了)
印签小卡七张
http://imgur.com/FxTbzCM.jpg 四组礼物
http://imgur.com/buzxMGA.jpg 印签小卡特写
领完礼包就准备写愿望小卡(就是希望EXID为你做的事情),
有人说要跟妞们抱抱,并且注明我是女饭;有的说要签名,
而我写的是:
To Hyelin:我知道慧潾是天下壮士,不知道可不可以背我。(哽的来源是本分奥林匹克)
旁边人的反应是:这个工作人员看到就撕掉了吧....
(我有挣扎的说不然我写我是女饭)
中间跑去吃晚餐就先不提了,在准备入场的时候发现老虎哥跟载贤经纪人跑出来抽菸,
本来想要过去跟他询问可不可以合照,可是本鲁胆小不敢去,所以只好放过他一马(?
入了会场是先领了亲签HOT PINK CD,打开看是香蕉文化出版的(.....)
还有亲签海报一张,旁边人的反应是:这是EXID摸过的CD跟海报啊啊啊啊(失神中)
VIP亲签物品开箱:
http://imgur.com/imKcntM.jpg 热粉签名海报跟CD
http://imgur.com/LqoMbHX.jpg 热粉CD特写
http://imgur.com/AkoYfMn.jpg 香蕉出品的
表演会场内
https://goo.gl/mSF9vk 油管3/18演出的播放清单
虽然说不限制拍照,但是有人是直接拿着脚架放DV直接录整场,
我本来打算是拍个几十张就好,专心看表演,但是回过神之後发现已经将近千张XD
常常就是看表演看一看就失神忘记拍照,而且我的位置其实靠左边,
基本上只能拍到慧潾跟正花,中间的率智比较少,而右边LE跟hani又更少了
不过我主要还是拍慧潾就是了,因为方方主拍正花、瑞飞主拍Hani,
看到时候他们会不会发心得文罗。
今天开场就感觉率智跟Hani身体不舒服,所以粉丝服务都由慧潾跟LE来担当,
Hani表情有点僵硬,率智说话也是没啥气力的样子,每首歌都开半麦唱吧,
现场的应援声音其实不是很大声,人数大概只有七百多吧,
我右边的不知道是不是粉丝,整场表演都很冷静的在看,
坐在我後面的好像是新加坡还是哪边来的女饭,应援超大声,但是对谈都用英文,
我左边的是香港来的粉丝,应援声音超大声的啦,而且也是主拍慧潾。
表演内容自行看油管的清单罗。
击掌会的时候我跟率智说波沟西打,还没说我是台湾LEGGO就被後面工作人员推了,
结果到Hani我就忘了要说啥,然後接下来的慧潾说了句Hyelin 依扑达(跟7/18说的一样),
他说了句谢谢(但是发音没有7/18标准,可能是上海腔的关系),
接下来的正花跟LE我都还来不及说话就被赶走了 O.O
整体来说本场妞们的表演在水准之内,没有特别热情也没有出槌的地方,
不过粉丝服务倒是多了一堆,虽然率智跟Hani感觉就是不舒服,可是还是很敬业的表演,
最後率智还哭了,是很心疼但是又觉得有点搞笑XDD
而且五妞感觉胖了一些些,应该是幸福肥吧我想XD
看到生人的激动我想就不用多说了,慧潾可爱又呆萌、Hani可爱又漂亮、
率智可爱又包包、正花漂亮又双下巴、LE帅气又萌萌。
有生之年一定要看一次现场表演,大概就可以体会啥叫失恋的感觉XDDD
碎碎念
明明是FM却说是LEGGO SHOW真是鬼扯,LEGGO SHOW门票33000韩票(台币900不到),
这场门票光定价就是不知道是韩国表演的几倍了..
还没开卖礼包已经有人在里面挑选礼包了,还没开卖就有人直接拿到一份了...
害得我们紧张怕说礼包买不到(总数200份,每人限购5份),
结果还是没有卖完(B区的票没有卖完,甚至到後面买一送一都卖不完)
抽上台的人有的都感觉不太激动跟兴奋,彷佛有内定似的,
还有人连口号都喊不出来我真的是不知道是不是来乱的...
十个上台的机会,几乎都集中在前三排,第四排(我这排)都没人抽到。
主持人废话太多,翻译有些都没翻,击掌会光验票就花了好几分钟(都可以多唱一首歌了),
而且工作人员一直推人赶人,我都没有跟妞们说到几句话,
整个流程卡卡的,玩游戏时间过长(两个游戏如果拆开来比较好),
晚上八点才开始,结束都十点多了,不管是五妞还是LEGGO都累趴了,
中间放的宣传影片竟然是2/14 LEGGO SHOW的影片,害我们以为有阿斯咧可以看,怒。
饭拍区
http://imgur.com/gdgzq4l.jpg 礼包开箱
http://imgur.com/AfFV2Ih.jpg AH YEAH开场
http://imgur.com/lZjbNGE.jpg 是包子
http://imgur.com/OyIpsHM.jpg 是吐舌头的正正
http://imgur.com/Of7E6Fe.jpg 是女王
http://imgur.com/6CXZirM.jpg 是包子的波波
http://imgur.com/cGaN9ZY.jpg 送你
http://imgur.com/fyhg2uG.jpg 鄙视的Hani
http://imgur.com/ClFwKTW.jpg 手指爱心的慧潾
http://imgur.com/4RodIqU.jpg 嘟嘴的女王
http://imgur.com/nNyNU7l.jpg 笑着要戳瞎你的佛地魔
http://imgur.com/n3McDZt.jpg 是Hani的飞吻
http://imgur.com/IHoeWnN.jpg 送你
http://imgur.com/Sco50Dh.jpg 苦恼自画像的Hani
http://imgur.com/o0cwOiY.jpg 不小心画成胡子的慧潾
http://imgur.com/IYVOVRi.jpg 章鱼嘴Hani
http://imgur.com/SydaJNE.jpg 鄙视的章鱼
http://imgur.com/zVemwOa.jpg 装狠的慧潾
http://imgur.com/K0LkGLR.jpg 手指爱心的率智
http://imgur.com/TT41tbp.jpg LE安慰率智
http://imgur.com/YRuwRDS.jpg 喝水嘟嘟的LE
http://imgur.com/yVmTaSq.jpg 大爱心率智跟猴子Hani
http://imgur.com/7LkAYmw.jpg 率智吃手手
http://imgur.com/a/YXrhG 整理过後的相簿
http://imgur.com/UgTsC4J 愿望小卡,当初我写愿望的时候可是有写上座号跟名字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7.184.5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58407173.A.C86.html
1F:推 a2622513: 推 03/20 01:08
2F:推 ducky10: 推,我看影片也感受到跟台湾showcase的落差 03/20 01:10
3F:→ ducky10: 感觉她们很努力带动气氛,台下一些人很嗨一些很不嗨=.= 03/20 01:11
4F:推 lorisliu: 推黑特ㄨㄣ 03/20 01:13
5F:→ lorisliu: 看直播也很闷,尤其是主持在干嘛? 03/20 01:14
6F:推 Tang5418: 一开始就有她们很累的感觉 保重身体阿~~ 03/20 01:30
7F:推 yvonne0330: 免空一票~FB不是会压缩? 03/20 01:47
8F:→ cuteker: 我这边原图全部加起来12G啊 03/20 01:48
9F:推 game8244: 推推~ 03/20 01:55
10F:推 cclemoncool: 推心得~ 03/20 02:00
11F:推 bbbb5438: 感动到了,推 03/20 02:57
12F:推 Choxe: 心得推~ 03/20 03:19
13F:推 mirrorfun: 推刚回国就发心得文!转播主持人好多特写镜头 导播是不 03/20 08:13
14F:→ mirrorfun: 是放错重点XD新公司的宣传整体规划决策...EXID好不容 03/20 08:13
15F:→ mirrorfun: 易起来的人气别被搞坏阿 03/20 08:13
16F:推 Donow: 只能推了 03/20 08:54
17F:推 hight321: 推推 03/20 09:55
18F:推 lorisliu: 不得不说,香蕉只是钱多而已,可以交给韩 03/20 10:12
19F:→ lorisliu: 国团队自己来吗? 03/20 10:12
20F:推 sac05634: 失恋推~ 03/20 11:20
21F:推 redfay: 推一回国就产出心得文!!希望别感冒了嘿~等等也要来看看 03/20 11:25
22F:→ redfay: 直播影片回味 03/20 11:25
23F:推 tw0030870: 虽然心疼 但还是希望注重在韩国这边比较好 03/20 11:29
24F:推 XunSGT: 推心得~ 一直在等你们回来分享XD 含泪问没有人主拍率智吗 03/20 11:54
25F:→ XunSGT: … 03/20 11:54
26F:推 shivaeye: ...推心得 03/20 12:22
27F:推 biobirst: 说真的,辛苦了,比起韩国leggo show 真的差太多 03/20 13:07
28F:推 mirrorfun: 周边的质量也很....XDD 03/20 13:43
29F:推 dormice: 感谢心得! 03/20 13:45
30F:推 patpat0524: 推心得!!辛苦了~~主持人让我一度关直播(椅稻・`) 03/20 13:59
31F:推 Jessssss: 推~ 03/20 14:09
32F:推 yuqing: 看直播的时候觉得有点闷 03/20 21:32
33F:→ cuteker: 现场看也是很闷啊,主持人屁话一堆,我是来看妞们的啊 03/20 21:36
34F:推 jo4gl4d93: 对你来说真是五味杂成一波三折的行程......近距离看到 03/20 23:18
35F:→ jo4gl4d93: 这麽大的人是很棒,但是活动实在办的有点......... 03/20 23:18
※ 编辑: cuteker (61.227.184.55), 03/21/2016 00:29:26
36F:推 redfay: 版大拍的好棒好清楚!!而且不管是SoulG包还是LE包都一应俱 03/21 00:25
37F:→ redfay: 全xD 我们饭的包包团~ 03/21 00:25
38F:推 redfay: 等等 仔细看还有慧潾包跟哈包xD 真的是包包团欸 03/21 00:41
39F:→ cuteker: 就是差了正花包,整场都没等到啊XD 03/21 00:44
40F:推 hight321: 推推 我觉得潾潾画图那几张拍的好可爱 XD 03/21 00:54
41F:推 sophia393: 推拍的很清楚很漂亮 03/21 02:40
42F:→ sophia393: 真的很想知道要用啥相机及镜头才能拍摄到如此专业的照 03/21 02:41
43F:→ sophia393: 片 03/21 02:41
44F:→ sophia393: 看过内地leggo拍的,又看我们的版大拍的照片,品质差 03/21 02:49
45F:→ sophia393: 异这麽大,所以决定不耻下问相机问题,以後有机会拍她 03/21 02:49
46F:→ sophia393: 们时 才不会模模又糊糊 03/21 02:49
47F:→ sophia393: 还有就是小队的照片似乎不多的样子 03/21 02:50
48F:→ cuteker: 我是sony a77m2、长焦200、ISO自动(最高3200)、多重测光 03/21 02:57
49F:→ cuteker: 前面几张用的是1650F2.8的在拍,但是不够长,後面换55200 03/21 03:04
50F:→ cuteker: 因为不知道第四排是远是近,所以带两颗镜头 03/21 03:05
51F:→ cuteker: 不过有些白平衡没抓准,被背景影响到成像色彩了... 03/21 03:06
52F:→ cuteker: 是说感冒头昏昏没精神修图,这些都是直出的照片就是罗 03/21 03:06
53F:→ cuteker: 然後有开脸孔侦测,所以对焦比较快(但还是有些走焦的图) 03/21 03:08
54F:→ cuteker: 有些图也有用手动中央测光跟对焦,白平衡会比较准 03/21 03:10
55F:→ sophia393: 感谢版主在龙体欠安之际还三更半夜回答菜鸟leggo的问 03/21 03:21
56F:→ sophia393: 题 03/21 03:21
57F:→ cuteker: 说到率智照片少,除了因为她整场都在发懵,还有我的角度 03/21 03:22
58F:→ cuteker: 很难去拍到她,她都在中右方,刚好会被前面的人挡住 03/21 03:23
59F:→ cuteker: 这些照片也是初步筛选而已,未来还会整理出一批照片的 03/21 03:24
60F:→ cuteker: 我拍最少的其实是正花(这是方方的本命XD),最多的是慧潾 03/21 03:25
61F:→ sophia393: 内地有去现场饭率智的Leggo,也说率智一直都在发懵 03/21 03:30
62F:推 sophia393: 谢谢版主在相机上的说明果然还是要单眼机才靠谱 03/21 07:44
63F:推 sophia393: 我的是C家,是拍鸟用的,没拍过人,现在为了她们五只 03/21 09:17
64F:→ sophia393: ,要多学习一下 03/21 09:17
65F:推 yvonne0330: 拍鸟\(^o^)/ 03/21 12:25
66F:推 sophia393: 拍鸟是用定焦镜,我的变焦镜是24-105,70-300胖白,机 03/21 14:57
67F:→ sophia393: 身是1DX 和7D2 03/21 14:57
68F:推 duckhead: 补推 感谢板大跟飞飞分享这麽漂亮的照片~~ 03/21 16:45
69F:推 sophia393: 微博OurMelodySolji 放小队的照片角度超好,可惜每一 03/21 18:19
70F:→ sophia393: 张的清晰度都很差,wuli版大真的拍的照片都很漂亮 03/21 18:19
71F:推 seeYou: 正~~ 03/29 00:21
72F:推 breakingmilk: Xd 都1dx了,没有比它更合饭拍的了,弄个小白兔(前 04/15 23:19
73F:→ breakingmilk: 5排)+大白兔(5排後用) 04/15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