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tsyuan (Narsha)
看板EXID
標題[閒聊] 分享 "ONLY ONE" MV心得
時間Sun Mar 6 01:02:00 2016
大家好,我是潛水好一陣子的XunSGT,第一次發文請多多指教~
這篇文已經產出超過50小時了,但我的帳號還沒有發文權限… 最後決定跟姊姊借帳號XD
一開始有點猶豫要不要發,但我看版上好像沒有人發過MV相關的心得,就來分享一下啦~
進入正文前先再看一次Teaser和MV吧~
率智 X Hani - ONLY ONE
Teaser:
https://youtu.be/uyaTCDeu4eM
MV:
https://youtu.be/yFXuO-LKGnc
=====進入正文=====
MV的開頭,手機擁有者播了一通電話,但對方沒有接…
她在9:43時傳了訊息給對方,那位的名稱為"我的愛Min Jun",訊息內容為"哥..." "哥
我好想你..."。
http://i.imgur.com/Tmt182h.jpg
看到這裡大概可以知道手機擁有者叫"Lee Chae Won"(TALK上顯示的名字),並且可以推
測
teaser中那支電剩11%的手機是Min Jun的,因為在那些沒看的通知中也出現了"哥..." "
哥 我好想你..."等內容,以及來自"我的愛Chae Won"的未接來電。
http://i.imgur.com/CPvI8h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DwA9o1B.jpg
傳了訊息後的Chae Won打開FB,搜尋了"Kim Min Jun,看到很多人貼文給Min Jun。
看到這裡又有了些想法,會不會其實Min Jun已經死了呢?
會這樣想是因為大家的留言似乎都很悲傷,而且在個人檔案的部分寫著"(1986.02 - 2016
.02)"……
[ 以下為用Google翻譯好不容易成功翻譯出的幾句 ]
第一則:
Min Jun啊... 為什麼這麼快就離開了...
我好想你.
【前兩句】
http://i.imgur.com/wYmFR1C.jpg
第二則:
我不能相信...
【上面那則】
http://i.imgur.com/vkstxs0.jpg
最後一則:
我不會忘記你
【最後一則】
http://i.imgur.com/avFXq87.jpg
最後再回顧TALK裡的那些未讀訊息,以及電剩11%卻沒有充電,也沒有看通知的手機…
或許是Min Jun已經死了,而Chae Won因為沒辦法忘記他,依然不停的傳訊息,希望他能
夠看到……
「我很想念你 my love
就算我像瘋了般呼叫你的名字 也不會得到任何回應」
【引用歌詞】
By. XunSGT (2016/03/03)
=====END=====
前天打文的時候花了好多時間在用韓文,結果不能發韓文……
其實那些韓文,從頭到尾我只看得懂"哥 我好想你...",以前看吳建恆主持的《就是愛JK
》學的XD
翻譯部分有錯的再麻煩大家指正與補充!
話說我的帳號還要過段時間才能發推文TA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77.146.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57197323.A.492.html
※ 編輯: dtsyuan (119.77.146.63), 03/06/2016 01:04:25
1F:推 skullryan: 姊姊是BEG的飯嗎?我也很喜歡Narsha~(完全畫錯重點)03/06 01:13
2F:→ dtsyuan: 我們曾經都喜歡BEG,姊姊喜歡Narsha,我喜歡佳人,但我03/06 01:23
3F:→ dtsyuan: 們都移情別戀了XDDD03/06 01:23
4F:推 cuteker: 這邊有個坑,要不要進來看看(招手03/06 01:26
5F:→ dtsyuan: 姊姊會聽EXID的歌,但她只記得Hani的臉…03/06 01:40
6F:→ wuming2: 當初認5個臉只花不到1分鐘XDDD03/06 01:47
7F:推 ray0408123: EXID算好認了03/06 06:34
8F:推 Donow: 推推03/06 07:49
9F:推 cclemoncool: 看完showtime就踩進坑了 記得拉姐姐進來~03/06 08:57
10F:推 starjun: 跟姊姊說:臉圓圓是率智,眼睛大大頭髮少少是潾潾,有雙03/06 09:45
11F:→ starjun: 下巴的標準正妹是正花,剩下的是LE(誤03/06 09:45
12F:推 cclemoncool: 五隻超好認XDDD 03/06 10:03
13F:推 mirrorfun: LE就是眼線很重的那位XDD03/06 10:15
14F:推 lorisliu: 有一點ㄧ定要提醒,這五個都是男的03/06 10:20
15F:推 wuming2: 樓上是重點..不然會嚇到03/06 10:28
16F:推 game8244: 推推XD03/06 11:06
17F:推 yvonne0330: LE就是最萌萌的那一個(無誤03/06 14:34
18F:推 a84817f: 樓上正確無誤03/06 14:42
19F:推 mhhe: LE很特別的長相欸我第一個認她!03/06 14:42
20F:→ mhhe: 然後有名的hani,率智主唱臉頰腫腫的很可愛,正花是黑髮超03/06 14:43
21F:→ mhhe: 正的,剩下的是惠林Xd03/06 14:43
22F:推 yyclinn: 女孩們各自魅力 各有千秋03/06 15:01
23F:推 starjun: LE長得很特別也蠻好認的,但言語難以形容03/06 15:35
24F:→ dtsyuan: 怎麼變成推姊入坑大會了……OAO03/06 16:30
25F:→ dtsyuan: 我會跟她介紹介紹的~03/06 16:31
26F:→ mhhe: 正花真的是標準正妹 她好漂亮 真的該多表現一點03/06 16:31
27F:推 hooniya: 友人->漂亮哈妮,臉腫率智,曹蘭惠潾,腰細正花,變聲器LE03/06 16:54
28F:推 yvonpuppy: 開始追韓團後默默發現自己很會認臉記名字噗03/06 21:02
29F:→ yvonpuppy: 看上去很像 但真的都長的不一樣哈哈哈03/06 21:02
30F:推 starjun: 身為率智哈妮粉,聽到臉腫來形容率智其實蠻想翻白眼的XD03/06 23:20
31F:→ starjun: 臉圓不代表臉腫啊啊啊哈哈03/06 23:20
32F:→ dtsyuan: 我也是率智粉~ 我們率智只是臉頰比較鼓啊啊啊XD03/07 01:02
33F:推 cuteker: 我是率智粉,我覺得肉肉的,樓下請接雅量哽03/07 01:19
34F:推 hight321: 綠豆糕嗎? 03/07 01:22
35F:推 hooniya: 我推坑失敗了沒辦法~但我們也可以俏皮溺愛地說腫腫啦~03/07 01:24
36F:→ cclemoncool: 稿紙梗這次我懂了XD (得意03/07 01:33
※ 編輯: dtsyuan (119.77.146.63), 03/07/2016 21:44:48
37F:推 cclemoncool: 等你能推文~一起來當水鬼 拉人進坑 03/07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