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tsyuan (Narsha)
看板EXID
标题[闲聊] 分享 "ONLY ONE" MV心得
时间Sun Mar 6 01:02:00 2016
大家好,我是潜水好一阵子的XunSGT,第一次发文请多多指教~
这篇文已经产出超过50小时了,但我的帐号还没有发文权限… 最後决定跟姊姊借帐号XD
一开始有点犹豫要不要发,但我看版上好像没有人发过MV相关的心得,就来分享一下啦~
进入正文前先再看一次Teaser和MV吧~
率智 X Hani - ONLY ONE
Teaser:
https://youtu.be/uyaTCDeu4eM
MV:
https://youtu.be/yFXuO-LKGnc
=====进入正文=====
MV的开头,手机拥有者播了一通电话,但对方没有接…
她在9:43时传了讯息给对方,那位的名称为"我的爱Min Jun",讯息内容为"哥..." "哥
我好想你..."。
http://i.imgur.com/Tmt182h.jpg
看到这里大概可以知道手机拥有者叫"Lee Chae Won"(TALK上显示的名字),并且可以推
测
teaser中那支电剩11%的手机是Min Jun的,因为在那些没看的通知中也出现了"哥..." "
哥 我好想你..."等内容,以及来自"我的爱Chae Won"的未接来电。
http://i.imgur.com/CPvI8h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DwA9o1B.jpg
传了讯息後的Chae Won打开FB,搜寻了"Kim Min Jun,看到很多人贴文给Min Jun。
看到这里又有了些想法,会不会其实Min Jun已经死了呢?
会这样想是因为大家的留言似乎都很悲伤,而且在个人档案的部分写着"(1986.02 - 2016
.02)"……
[ 以下为用Google翻译好不容易成功翻译出的几句 ]
第一则:
Min Jun啊... 为什麽这麽快就离开了...
我好想你.
【前两句】
http://i.imgur.com/wYmFR1C.jpg
第二则:
我不能相信...
【上面那则】
http://i.imgur.com/vkstxs0.jpg
最後一则:
我不会忘记你
【最後一则】
http://i.imgur.com/avFXq87.jpg
最後再回顾TALK里的那些未读讯息,以及电剩11%却没有充电,也没有看通知的手机…
或许是Min Jun已经死了,而Chae Won因为没办法忘记他,依然不停的传讯息,希望他能
够看到……
「我很想念你 my love
就算我像疯了般呼叫你的名字 也不会得到任何回应」
【引用歌词】
By. XunSGT (2016/03/03)
=====END=====
前天打文的时候花了好多时间在用韩文,结果不能发韩文……
其实那些韩文,从头到尾我只看得懂"哥 我好想你...",以前看吴建恒主持的《就是爱JK
》学的XD
翻译部分有错的再麻烦大家指正与补充!
话说我的帐号还要过段时间才能发推文TA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9.77.146.6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57197323.A.492.html
※ 编辑: dtsyuan (119.77.146.63), 03/06/2016 01:04:25
1F:推 skullryan: 姊姊是BEG的饭吗?我也很喜欢Narsha~(完全画错重点)03/06 01:13
2F:→ dtsyuan: 我们曾经都喜欢BEG,姊姊喜欢Narsha,我喜欢佳人,但我03/06 01:23
3F:→ dtsyuan: 们都移情别恋了XDDD03/06 01:23
4F:推 cuteker: 这边有个坑,要不要进来看看(招手03/06 01:26
5F:→ dtsyuan: 姊姊会听EXID的歌,但她只记得Hani的脸…03/06 01:40
6F:→ wuming2: 当初认5个脸只花不到1分钟XDDD03/06 01:47
7F:推 ray0408123: EXID算好认了03/06 06:34
8F:推 Donow: 推推03/06 07:49
9F:推 cclemoncool: 看完showtime就踩进坑了 记得拉姐姐进来~03/06 08:57
10F:推 starjun: 跟姊姊说:脸圆圆是率智,眼睛大大头发少少是潾潾,有双03/06 09:45
11F:→ starjun: 下巴的标准正妹是正花,剩下的是LE(误03/06 09:45
12F:推 cclemoncool: 五只超好认XDDD 03/06 10:03
13F:推 mirrorfun: LE就是眼线很重的那位XDD03/06 10:15
14F:推 lorisliu: 有一点ㄧ定要提醒,这五个都是男的03/06 10:20
15F:推 wuming2: 楼上是重点..不然会吓到03/06 10:28
16F:推 game8244: 推推XD03/06 11:06
17F:推 yvonne0330: LE就是最萌萌的那一个(无误03/06 14:34
18F:推 a84817f: 楼上正确无误03/06 14:42
19F:推 mhhe: LE很特别的长相欸我第一个认她!03/06 14:42
20F:→ mhhe: 然後有名的hani,率智主唱脸颊肿肿的很可爱,正花是黑发超03/06 14:43
21F:→ mhhe: 正的,剩下的是惠林Xd03/06 14:43
22F:推 yyclinn: 女孩们各自魅力 各有千秋03/06 15:01
23F:推 starjun: LE长得很特别也蛮好认的,但言语难以形容03/06 15:35
24F:→ dtsyuan: 怎麽变成推姊入坑大会了……OAO03/06 16:30
25F:→ dtsyuan: 我会跟她介绍介绍的~03/06 16:31
26F:→ mhhe: 正花真的是标准正妹 她好漂亮 真的该多表现一点03/06 16:31
27F:推 hooniya: 友人->漂亮哈妮,脸肿率智,曹兰惠潾,腰细正花,变声器LE03/06 16:54
28F:推 yvonpuppy: 开始追韩团後默默发现自己很会认脸记名字噗03/06 21:02
29F:→ yvonpuppy: 看上去很像 但真的都长的不一样哈哈哈03/06 21:02
30F:推 starjun: 身为率智哈妮粉,听到脸肿来形容率智其实蛮想翻白眼的XD03/06 23:20
31F:→ starjun: 脸圆不代表脸肿啊啊啊哈哈03/06 23:20
32F:→ dtsyuan: 我也是率智粉~ 我们率智只是脸颊比较鼓啊啊啊XD03/07 01:02
33F:推 cuteker: 我是率智粉,我觉得肉肉的,楼下请接雅量哽03/07 01:19
34F:推 hight321: 绿豆糕吗? 03/07 01:22
35F:推 hooniya: 我推坑失败了没办法~但我们也可以俏皮溺爱地说肿肿啦~03/07 01:24
36F:→ cclemoncool: 稿纸梗这次我懂了XD (得意03/07 01:33
※ 编辑: dtsyuan (119.77.146.63), 03/07/2016 21:44:48
37F:推 cclemoncool: 等你能推文~一起来当水鬼 拉人进坑 03/07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