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D 板


LINE

原文:http://music.naver.com/promotion/specialContent.nhn?articleId=6728 翻譯:QQ @ 靠譜LEGGO (二轉EXID吧) 採訪新聞圖:http://i.imgur.com/4Lcj873.jpg 簽名: http://i.imgur.com/HREQVwk.jpg Naver 上的影片 Only One MV http://tvcast.naver.com/v/770818 HaNi http://tvcast.naver.com/v/770580 率智 http://tvcast.naver.com/v/770592 率智 x HaNi http://tvcast.naver.com/v/770600 Q.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感覺怎麼樣? 率智: 本來是EXID團體的歌來著。比起我來,我媽媽好像更喜歡的樣子 哈哈 HaNi: 我感覺很悲傷。比起僅僅是悲傷來說,好像淒涼的感覺更加強烈。 Q. 以團體的面貌唱歌,唱著唱著通過 率智HaNi 組合的方式出來了。和團體活動有甚麼 不同點嗎? 率智: 首先.. 最大的不同點是聲音的差異 kkk 更加安靜地~~唱了。和成員們在一起的時 候很是喧鬧 吵吵鬧鬧地唱的 哈哈 HaNi: 率智HaNi的chemi還有沒有獨特的一面…kkk 只有在率智歐尼面前我才羞答答的。 為甚麼會這樣呢…? Q. 錄音中有沒有甚麼小插曲? 率智: 我把我的伴侶犬巧克帶到錄音室里來著,害怕它因為老虎哥的伴侶犬感到不適應, 所以錄音的時候一直看著它,一直擔心來著… HaNI: ONLY ONE 這首歌一直連續錄了有差不多20遍,尤其是唱到唱過的地方時,老虎哥 就說:你連一個一樣的聲音都沒有!kkkkkkk Q.在你看來對方的優點是甚麼? 率智: HaNi是個很會照顧人的朋友。而且她不會打擾其他人。所以作為妹妹很好,作為 同事的時候也十分可靠 哈哈 HaNi: 率智歐尼真的很坦然。不管身處甚麼情況都可以堂堂正正,特別羨慕她~和歐尼在 一起的話好像我也會泰然自若一樣,那種感覺真的好好。 Q. 你有想過MV的故事情節或者主人公嗎? 率智: 雖然我們沒有出演MV,但我之前有想過如果是正花出演漂亮的女主人公就好了~ Q. 你們現在最想念的人是誰呢?? 率智: 想媽媽。好像也想念巧克…hing 現在因為想念媽媽好像總是哭 嗚嗚 Q. 錄音的時候有甚麼重要的部分嗎? HaNi: 我有想過以歌詞為基礎,想象具體的情境,想象那種感情然後將那種感情傳達出 來就好了。希望有傳達好~ Q.最後,向一直關注著率智HaNi的人們說一句話吧 率智: 好! 大家好! 我是率智!感謝你們來看我們的採訪,聽我們的歌曲 ^^ 雖然只是 一個原聲帶,但是我們都有真誠地去完成,希望你們能夠多多喜愛!要多多收聽呦 - 3- HaNi: 還記得我們率智HaNi並給予我們關愛的朋友們!我們久違的憑借著ONLY ONE這首 歌和大家見面!希望有傳達到和EXID不同的率智和HaNi的魅力。現在已經度過了寒冷的 冬天,象徵著萬物起點的春天正向我們走來。2016希望大家計劃的所有事情都會有好的 結果,為大家應援。聽著‘ONLY ONE’今天一整天都加油!也請大家多多喜愛EXID還有 我們率智HaNi!我愛大家! 久違的通過率智HaNi的'ONLY ONE'專輯來和大家問候,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應援和聲援。 為了以後能夠以更加多樣的面貌來和大家問候,會成為努力的EXID和率智HaNi的,請大 家多多期待噢:)謝謝大家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43.1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57009869.A.C33.html
1F:推 lorisliu: 推巧克力~ 03/03 21:00
2F:推 Donow: 率智Hani聽起來好不習慣 還是Dasoni比較習慣 03/03 21:04
3F:推 biobirst: 真的 03/03 21:05
4F:推 game8244: \率智/\Hani/\Choco/ 03/03 21:05
5F:推 starjun: 意外的想聽全員吵鬧版 03/03 21:12
6F:推 vw2k3: Hani被老虎說沒有一次唱一樣的聲音XDDD 03/03 21:29
7F:推 dormice: 三歲因為工作跟媽媽聚少離多所以想到媽媽就流淚嗎? 03/03 21:35
8F:→ Howard61313: 「在率智歐尼面前我才羞答答的」 ← A_A 03/03 21:40
9F:推 a9150622: melon#16 ^^ 有melon的leggo快去聽!! 03/03 23:02
10F:→ mirrorfun: 推率智 要讓正花當MV女主角呀 不然她會ㄧ直吵LE寫歌XD 03/03 23:07
11F:推 redfay: 推正花當女主角!!想看正正飆演技~ 03/03 23:19
12F:推 hfi780: \大索尼/\大索尼/\大索尼/\大索尼/ 我就是要這樣叫XD 03/03 23:34
13F:推 cclemoncool: 推全員吵鬧版~ 果然團魂啊leggo~ 03/03 23:42
14F:推 game8244: 召喚燒肉聲音~ 03/03 23:45
15F:→ cclemoncool: 滋~~~~~~~~~pinkhot! 03/03 23:47
16F:推 jadeyan: 連rap詞都有了,下次專輯收錄團ver. 好了,反正每夜也很 03/06 09:48
17F:→ jadeyan: 多版XD 03/06 09:4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