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cky10 (Soul就停在此刻)
看板EXID
标题[情报] Only One 率智 x HaNi 采访翻译
时间Thu Mar 3 20:57:41 2016
原文:
http://music.naver.com/promotion/specialContent.nhn?articleId=6728
翻译:QQ @ 靠谱LEGGO (二转EXID吧)
采访新闻图:
http://i.imgur.com/4Lcj873.jpg
签名:
http://i.imgur.com/HREQVwk.jpg
Naver 上的影片
Only One MV
http://tvcast.naver.com/v/770818
HaNi
http://tvcast.naver.com/v/770580
率智
http://tvcast.naver.com/v/770592
率智 x HaNi
http://tvcast.naver.com/v/770600
Q.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感觉怎麽样?
率智: 本来是EXID团体的歌来着。比起我来,我妈妈好像更喜欢的样子 哈哈
HaNi: 我感觉很悲伤。比起仅仅是悲伤来说,好像凄凉的感觉更加强烈。
Q. 以团体的面貌唱歌,唱着唱着通过 率智HaNi 组合的方式出来了。和团体活动有甚麽
不同点吗?
率智: 首先.. 最大的不同点是声音的差异 kkk 更加安静地~~唱了。和成员们在一起的时
候很是喧闹 吵吵闹闹地唱的 哈哈
HaNi: 率智HaNi的chemi还有没有独特的一面…kkk 只有在率智欧尼面前我才羞答答的。
为甚麽会这样呢…?
Q. 录音中有没有甚麽小插曲?
率智: 我把我的伴侣犬巧克带到录音室里来着,害怕它因为老虎哥的伴侣犬感到不适应,
所以录音的时候一直看着它,一直担心来着…
HaNI: ONLY ONE 这首歌一直连续录了有差不多20遍,尤其是唱到唱过的地方时,老虎哥
就说:你连一个一样的声音都没有!kkkkkkk
Q.在你看来对方的优点是甚麽?
率智: HaNi是个很会照顾人的朋友。而且她不会打扰其他人。所以作为妹妹很好,作为
同事的时候也十分可靠 哈哈
HaNi: 率智欧尼真的很坦然。不管身处甚麽情况都可以堂堂正正,特别羡慕她~和欧尼在
一起的话好像我也会泰然自若一样,那种感觉真的好好。
Q. 你有想过MV的故事情节或者主人公吗?
率智: 虽然我们没有出演MV,但我之前有想过如果是正花出演漂亮的女主人公就好了~
Q. 你们现在最想念的人是谁呢??
率智: 想妈妈。好像也想念巧克…hing 现在因为想念妈妈好像总是哭 呜呜
Q. 录音的时候有甚麽重要的部分吗?
HaNi: 我有想过以歌词为基础,想象具体的情境,想象那种感情然後将那种感情传达出
来就好了。希望有传达好~
Q.最後,向一直关注着率智HaNi的人们说一句话吧
率智: 好! 大家好! 我是率智!感谢你们来看我们的采访,听我们的歌曲 ^^ 虽然只是
一个原声带,但是我们都有真诚地去完成,希望你们能够多多喜爱!要多多收听呦 - 3-
HaNi: 还记得我们率智HaNi并给予我们关爱的朋友们!我们久违的凭借着ONLY ONE这首
歌和大家见面!希望有传达到和EXID不同的率智和HaNi的魅力。现在已经度过了寒冷的
冬天,象徵着万物起点的春天正向我们走来。2016希望大家计划的所有事情都会有好的
结果,为大家应援。听着‘ONLY ONE’今天一整天都加油!也请大家多多喜爱EXID还有
我们率智HaNi!我爱大家!
久违的通过率智HaNi的'ONLY ONE'专辑来和大家问候,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应援和声援。
为了以後能够以更加多样的面貌来和大家问候,会成为努力的EXID和率智HaNi的,请大
家多多期待噢:)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43.13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57009869.A.C33.html
1F:推 lorisliu: 推巧克力~ 03/03 21:00
2F:推 Donow: 率智Hani听起来好不习惯 还是Dasoni比较习惯 03/03 21:04
3F:推 biobirst: 真的 03/03 21:05
4F:推 game8244: \率智/\Hani/\Choco/ 03/03 21:05
5F:推 starjun: 意外的想听全员吵闹版 03/03 21:12
6F:推 vw2k3: Hani被老虎说没有一次唱一样的声音XDDD 03/03 21:29
7F:推 dormice: 三岁因为工作跟妈妈聚少离多所以想到妈妈就流泪吗? 03/03 21:35
8F:→ Howard61313: 「在率智欧尼面前我才羞答答的」 ← A_A 03/03 21:40
9F:推 a9150622: melon#16 ^^ 有melon的leggo快去听!! 03/03 23:02
10F:→ mirrorfun: 推率智 要让正花当MV女主角呀 不然她会ㄧ直吵LE写歌XD 03/03 23:07
11F:推 redfay: 推正花当女主角!!想看正正飙演技~ 03/03 23:19
12F:推 hfi780: \大索尼/\大索尼/\大索尼/\大索尼/ 我就是要这样叫XD 03/03 23:34
13F:推 cclemoncool: 推全员吵闹版~ 果然团魂啊leggo~ 03/03 23:42
14F:推 game8244: 召唤烧肉声音~ 03/03 23:45
15F:→ cclemoncool: 滋~~~~~~~~~pinkhot! 03/03 23:47
16F:推 jadeyan: 连rap词都有了,下次专辑收录团ver. 好了,反正每夜也很 03/06 09:48
17F:→ jadeyan: 多版XD 03/06 09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