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D 板


LINE

專輯封面 http://image.melon.co.kr/cm/album/images/026/70/453/2670453_org.jpg
發行日 2016.03.03 發行商 Sony Music 企劃商 Banana Culture 類型 Dance 1. Only One *TITLE* https://youtu.be/yFXuO-LKGnc
M/V cr:OfficialEXID 作詞:LE 作曲:新沙洞老虎, Sleepwell 編曲:新沙洞老虎 專輯試聽: http://www.melon.com/album/detail.htm?albumId=2670453 http://www.genie.co.kr/detail/albumInfo?axnm=80795608 http://music.bugs.co.kr/album/550260?wl_ref=M_contents_01_04 http://www.ollehmusic.com/#/AlbumDetail/f_Album_info.asp?album_id=80795608 http://music.naver.com/album/index.nhn?albumId=621942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97.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56974068.A.A60.html
1F:推 LinChinHoung: 未看先推!!!03/03 11:02
2F:推 starjun: 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 可是為什麼這麼短!!!!!!03/03 11:03
3F:推 NormanScott: 先推了!!03/03 11:03
4F:推 st60511123: 推~03/03 11:03
5F:推 a84817f: 好聽QQ聽了好想哭03/03 11:04
6F:推 asha0530: 好好聽好好聽!!可是好短啊啊TAT03/03 11:04
7F:推 skullryan: 蒙歌組合大索尼好聽到哭啊~~03/03 11:05
8F:推 Yukai00311: 好聽推03/03 11:05
9F:推 sunwit: 好短喔.而且不想要手機的按鍵音03/03 11:05
10F:推 hight321: 歌非常好聽 不過打字聲好討厭...03/03 11:06
11F:→ patpat0524: 充到50%了03/03 11:06
12F:推 redfay: 喜歡QAQ03/03 11:06
13F:推 a84817f: 有melon的可以去聽喔比較長03/03 11:07
14F:推 a9150622: 音源是完整版的!!03/03 11:07
15F:→ a9150622: melon歸類為DASONI^^DASONI沒有消失!!!03/03 11:07
16F:→ hight321: 希望是有完整版的.....太短了聽不夠啊!03/03 11:07
17F:→ hight321: 感謝A大提供振奮人心的消息xd03/03 11:08
18F:推 redfay: 覺得還是很有dasoni風格 節奏感強+高音 噢噢TAT03/03 11:08
19F:→ redfay: Melon版的好像沒打字音啊?03/03 11:08
20F:推 js9650611: 50%了03/03 11:08
21F:推 MagicLH: 完整版3:43 音質根水管比有明顯差別@@03/03 11:11
22F:推 game8244: 推推~記得要去聽melon版的喔~有差!03/03 11:11
23F:推 Donow: 怒推 03/03 11:12
24F:推 ducky10: 為什麼覺得Dasoni的聲音有點不太一樣? 我都懷疑聽到潾潾 03/03 11:13
25F:→ ducky10: 的和音? (出現幻覺了XD) Hani音域好像變高了? 03/03 11:14
26F:→ Im22Yo: 如果待會水管有人傳完整版要放進文章裡嗎? 03/03 11:15
27F:推 hight321: 同d大 我覺得是唱法的關係吧 的確跟平常不太一樣 03/03 11:15
28F:推 cuteker: hani在dasoni的聲線會比較高(請參考good bye) 03/03 11:16
29F:推 skullryan: hani發音方式不一樣了~ 03/03 11:16
30F:推 cuteker: 官方的可以,那種非官方的還是不要比較好 03/03 11:16
31F:→ skullryan: 這曲風中慘了啊~求多作這種歌啊~ 03/03 11:17
32F:推 hight321: 非官方的過一段時間水管就會有 還是別發的好 03/03 11:17
33F:推 cuteker: 或者是we got the world的唱法也是比較靠dasoni的聲線 03/03 11:17
34F:推 b15551012345: 超好聽~又一首可以無限輪播了!! 03/03 11:18
35F:推 PETRO: 好聽到爆!!!!!! 03/03 11:19
36F:推 LinChinHoung: 非官方的就自己找吧... 03/03 11:20
37F:推 cuteker: 好聽到中毒啊...超DASONI風的啊 03/03 11:21
38F:推 ducky10: 感覺Hani找到自己的聲音了,好聽到爆!!!! 03/03 11:21
39F:推 jkb6: \\率智//\\哈妮// 03/03 11:21
40F:推 skullryan: hani在dasoni時的唱法比較像喉音硬上,但這次發音方式03/03 11:21
41F:→ skullryan: 柔軟很多,聽起來比較有溫度,喜延棒棒的!03/03 11:21
42F:→ Im22Yo: OK,那我就只放官方試聽03/03 11:22
43F:推 MagicLH: 感覺有點在試水溫,樂風和音效素材都和goodbye很相似03/03 11:23
44F:→ MagicLH: 但是兩隻唱功更升級,有中,等等刷新排行名次應該不錯 03/03 11:24
45F:推 LinChinHoung: 我覺得名次一開始會不好...太難找了 03/03 11:25
46F:→ LinChinHoung: exid 率智 哈妮 都找不到 03/03 11:25
47F:推 redfay: 我的有在排行榜那頁的版頭欸 03/03 11:28
48F:推 tyc3333: >< 03/03 11:28
49F:推 tyhp007: 希望台灣iTunes會有 03/03 11:28
50F:推 game8244: 打率智(韓)、哈妮(韓)、大索尼(韓)都有,EXID就沒了 03/03 11:28
51F:推 Hermas: 歌+MV 感覺好悲傷阿~ 03/03 11:29
52F:推 LinChinHoung: 希望有好成績~"~ 大索尼耶 03/03 11:29
53F:推 cuteker: 因為是被分類在大索尼裡面...不是EXID XDD 03/03 11:29
54F:推 MagicLH: 打DASONI找的到 03/03 11:29
55F:推 starjun: 坐等itune阿阿阿 我要瘋狂re ! 現在只能re youtube 03/03 11:31
56F:推 tysone: 未聽先推 03/03 11:31
57F:→ starjun: p.s 裡面手機主人 的男朋友 據韓國網友說是 去世了 03/03 11:32
58F:推 redfay: Melon完整版好好聽 聽完覺得好感動QQ 03/03 11:32
59F:推 drifthouse: 太神拉QQQQ 03/03 11:34
60F:推 Tang5418: 好聽好聽 03/03 11:36
61F:推 a9150622: 如果是去世,悲傷程度要加10000倍了QQ 03/03 11:41
62F:推 jadeyan: 熱騰騰的好聽啊 03/03 11:43
63F:推 cuteker: mv變成私人影片了=.=" 我刷到一半的說 03/03 11:47
64F:推 LinChinHoung: 不知道為啥重po了一個新的...03/03 11:48
65F:→ LinChinHoung: 一樣的mv03/03 11:48
66F:推 cuteker: 換連結了.. https://youtu.be/yFXuO-LKGnc 03/03 11:49
67F:推 starjun: 只好重來....小傻眼!! 03/03 11:50
68F:推 PETRO: 管他的 繼續無限re~~~~~ 03/03 11:53
69F:→ LingSin: Melon和Naver的活動頁回覆感想有機會抽簽名手工單曲5名 03/03 11:54
70F:推 yu1120: 推 03/03 11:56
71F:推 LinChinHoung: 看西瓜熱搜前10有三個exid相關就知道這首歌很難找.. 03/03 11:57
72F:推 liu770889: ! 03/03 11:59
73F:→ LingSin: 然後影片刪掉重發是因為後製把logo放錯位置使畫面縮小了 03/03 12:05
74F:→ LingSin: 所以修改後又上傳了一次 03/03 12:05
吃個飯回來才知道換連結,感謝有Leggo來信提醒,已更換。 ※ 編輯: Im22Yo (122.117.9.175), 03/03/2016 12:09:41
75F:推 MagicLH: 西瓜現在在43名,熱粉在42名 03/03 12:08
76F:推 lorisliu: http://i.imgur.com/t0Pyx4s.jpg 兄弟們 03/03 12:12
77F:→ lorisliu: ,大索尼來了 03/03 12:12
78F:推 flp632: 跪求完整版... 03/03 12:16
79F:推 kensdream: 聽到這種類型的歌又要跪求正規了啊!!! 03/03 12:21
80F:推 ducky10: 我剛才在melon真的找不到這首歌… 03/03 12:25
81F:推 sdu999: 男的去世了,2:28秒,1986.2~2016.2 03/03 12:34
82F:推 redfay: 對啊真的很難找 好像只能打韓文的率智hani 03/03 12:38
83F:→ redfay: 搜尋排行榜滿滿的相關詞 充分感受到大家的找膴感xD 03/03 12:39
84F:推 pigpig78115: 太好聽了,鋼琴聲配率智的高音,有點雞皮疙瘩,hani 03/03 12:39
85F:→ pigpig78115: 換的唱腔也很好聽 03/03 12:39
86F:推 lorisliu: 真的,我找好久 03/03 12:39
87F:推 duckhead: 推推 03/03 12:40
88F:推 blueran: Le作詞啊 推推推推推 太好聽了 03/03 12:45
89F:推 LinChinHoung: 好感傷的歌 03/03 12:49
90F:推 KoreanDream: 未聽先推 03/03 12:49
91F:推 yoyoleo0505: 讚QQ 03/03 12:57
92F:推 soljionly3y: LE作詞!是哈妮去叢林時想念所寫的嗎XD 03/03 13:01
93F:推 dawnlin0820: 好好聽QQ希望iTunes快上架 03/03 13:15
94F:推 EnosKP: 聽到頭皮一陣陣發麻QAQ 推到天際 03/03 13:15
95F:推 a9150622: 無限重複中…超好聽 03/03 13:16
96F:推 iamtinghuang: 推推!!!!! 03/03 13:27
97F:推 vw2k3: LE歌詞好感人,hani & solji聲線融合的非常美 03/03 14:42
98F:推 starjun: 歌詞真的好感人,我失戀聽應該會哭死!我們女王是失戀嗎(誤 03/03 14:55
99F:推 shinjolin: 救命啊!mv好可憐 這要翻譯起來很麻煩啊 03/03 15:21
100F:→ shinjolin: !男的去世了,但是女生一直很想他,一直 03/03 15:21
101F:→ shinjolin: 傳訊息給他卻沒人回… 03/03 15:21
102F:→ shinjolin: 預告那隻接不起來的手機就是男生手機… 03/03 15:24
103F:推 patpat0524: 難怪快沒電了 03/03 15:32
104F:推 LinChinHoung: 原來預告是這樣...也太感傷了... 03/03 15:36
105F:推 cuteker: https://goo.gl/Xb6KdF EXIDear的歌詞中譯 03/03 16:03
106F:推 dope100: 蠻好聽的 無限重複中.... 03/03 16:06
107F:→ dope100: 別家的合作曲 都有註明哪一團 怎麼大索尼沒有 冏... 03/03 16:08
108F:推 cclemoncool: Kkbox快上架啊~~ 03/03 16:31
109F:推 dormice: 回家聽QQ 03/03 16:32
110F:推 julia4525: 謝謝安哥跟包子給我的生日禮物!!! 03/03 16:46
111F:推 starjun: julia大生日快樂!!! 03/03 16:48
112F:推 billabcddog: 樓樓上生日快樂啊~ 03/03 16:55
113F:推 hyeok23: 挖超好聽的 好感人喔 希望趕快有正規音樂可以聽... 03/03 17:07
114F:推 siwon0126: 好聽~!! 03/03 17:08
115F:推 starjun: melon爬到#28了,連帶Hot pink也從#40爬到#38! fighting 03/03 17:11
116F:推 KoreanDream: 好聽 催淚QQ 03/03 17:15
117F:→ DASHOCK: 好好聽唷 DASONI 快回歸~~~ 03/03 17:18
118F:推 katheri: 好聽~ 歌詞寫的好悲傷QQ 03/03 17:36
119F:推 chichi23: 好期待正專唉~ 03/03 17:48
120F:推 abc86821: 這個官方短板的mv需要刷嗎? 03/03 19:00
121F:推 PETRO: 整個下午都沒在上班 一直重複聽~~ 03/03 19:17
122F:推 LinChinHoung: 如果希望打歌節目名次好看一點可以刷一下吧 03/03 19:21
123F:→ LinChinHoung: 反正不可能一位 03/03 19:21
124F:推 mirrorfun: 很好聽 沒打歌有點可惜 03/03 19:35
125F:推 kevinwphard: 好聽 期待下一張專輯啊啊 03/03 19:55
126F:推 cclemoncool: 下一part預備~~嘖嘖與討打~感覺可以開個賭盤(咦 03/03 20:02
127F:推 a9150622: 有時間幫忙刷一下,DASONI打頭陣成績好一點她們也會比較 03/03 20:04
128F:→ a9150622: 有信心!! 03/03 20:04
129F:→ redfay: 要爆了由我來 \Dasoni/ \Dasoni/ 03/03 20:08
130F:→ redfay: 沒推到再來 \Dasoni/ \Dasoni/ \Dasoni/ 03/03 20:09
131F:推 redfay: 再推 別桶我TT \Dasoni/ \Dasoni/ \Dasoni/ 03/03 20:12
132F:推 drifthouse: R大XDDD 03/03 20:12
133F:推 cuteker: 那麼想被桶嗎XDDD 03/03 20:15
134F:推 redfay: 結果接個電話就沒了嗚 \TAT/ \Dasoni/ \Dasoni/ \TAT/ 03/03 20:19
135F:推 dormice: 偶來 \Dasoni/ \Dasoni/ \Dasoni/ 03/03 20:31
136F:推 a9150622: 爆 03/03 20:36
137F:→ LinChinHoung: 為啥西瓜都沒掛推薦...香蕉不是很多? 03/03 20:38
138F:推 patpat0524: \Dasoni/ \Dasoni/ \Dasoni/ 03/03 22:14
139F:推 ducky10: Melon #21 算是不錯了吧? 03/03 22:24
140F:推 myshch: 好好聽啊~ 03/03 22:24
141F:推 leerain12: 天啊太好聽了吧 03/03 22:36
142F:推 MeloKing: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官方音質也太差了吧的嗎… 03/03 22:49
143F:→ game8244: MV? 03/03 22:51
144F:推 lorisliu: MV的音質滿爛的沒錯,聲音都糊掉了 03/03 22:57
145F:推 game8244: MV感覺是故意的,有點糊掉的聲音配合畫面反而更有渲染力 03/03 23:00
146F:→ a9150622: melon #16囉~~~ 03/03 23:03
147F:→ a9150622: 有帳號的記得每個小時都要聽一次喔! 03/03 23:03
148F:推 lorisliu: 若出其他小分隊都已這種形式,以不同的樂 03/03 23:05
149F:→ lorisliu: 風+影像故事來發表,應該很有趣 03/03 23:05
150F:推 game8244: Ye~超過丁丁了 03/03 23:07
151F:→ cclemoncool: 被mv畫面吸住~還好我是木耳~ 03/03 23:45
152F:推 werzxc16: \Dasoni 必推/ 03/04 00:29
153F:推 biobirst: 越聽越有FU 03/04 07:50
154F:推 iceice: 推 03/04 09:39
155F:推 zzzxxx382: 請問有完整版的嗎 只有兩分多 好短唷 03/04 09:50
156F:推 starjun: 樓上可以youtube找 only one full 蠻多音源的 03/04 10:08
157F:推 konbai: 越聽越感傷TT 03/04 11:38
158F:推 game8244: 可以的話還是儲值一下支持正版音源吧~ 03/04 11:41
159F:推 cclemoncool: 一直搞不定melon >< 03/04 11:53
160F:→ game8244: 卡在哪呢? 03/04 11:56
161F:推 cvngoo: 港仔支援 https://youtu.be/jRVu1wlGjWA 03/04 12:11
162F:推 cclemoncool: 卡在我懶惰XD(小聲)還沒時間找人幫我處理ㄧ下 03/04 12:31
163F:推 redfay: 下次回歸開團購吧!大家一起來刷刷~ 03/04 12:38
164F:推 cclemoncool: 團購推~~ 03/04 12:40
165F:推 game8244: 沒有首頁的加持,在melon的名次直直落呀QQ 03/04 13:04
166F:推 LinChinHoung: 連推薦都沒掛 真不像話 呵呵 03/04 13:12
167F:推 LinChinHoung: 大概把錢都拿去買香蕉了吧zzz 03/04 13:18
168F:推 starjun: 竟然跌到hot pink後面了XDDDDD 03/04 13:28
169F:推 a9150622: 看到直直落真的是難過啊!明明歌那麼好聽!! 03/04 14:15
170F:推 game8244: 找到一個melon直直落的可能原因了, 03/04 14:28
171F:→ game8244: 昨天查大索尼(韓)找的到OnlyOne,今天找不到了.. 03/04 14:28
172F:→ game8244: 目前OnlyOne不存在EXID和大索尼(韓)的官方索引, 03/04 14:28
173F:→ game8244: 現在只能打名字才找的到OnlyOne... 03/04 14:28
174F:→ game8244: 單純搜EXID,不選官方索引才找的到 03/04 14:30
175F:推 lorisliu: 不得不說官方的行銷手段還滿查得,關鍵字 03/04 14:46
176F:→ lorisliu: 這麼重要的事情怎麼沒處理好 03/04 14:46
177F:推 a84817f: 可是我打exid 找得到欸... 03/04 15:27
178F:→ a84817f: http://i.imgur.com/Am0AvTg.jpg 03/04 15:28
179F:推 game8244: 搜尋有,我指的是melon的索引 就是會自動跳出的那個 03/04 15:47
180F:→ game8244: OnlyOne的Artist索引是"率智哈妮" 03/04 15:58
181F:→ game8244: 不是"EXID"和"大索尼"這兩個相對有名的索引, 03/04 15:58
182F:→ game8244: 效果應該會有差 03/04 15:58
183F:→ game8244: 純搜尋的話還是搜得到,除了"大索尼" 03/04 15:59
184F:推 a9150622: 我覺得就是宣傳問題…太少人知道了,melon更倚靠的是路 03/04 16:03
185F:→ a9150622: 人的收聽! 03/04 16:03
186F:→ a9150622: 不過本來這首歌就只是一個禮物而已,還是希望可以在榜上 03/04 16:05
187F:→ a9150622: 停留久一點…加油嚕!! 03/04 16:05
188F:→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gD4IS8a.png 大概就是這個感覺~ 03/04 16:06
189F:推 LinChinHoung: 根本很難找啊 又不掛推薦 直接用exid不就好了 03/04 16:15
190F:推 lorisliu: http://i.imgur.com/S7kYULG.jpg 有點難 03/04 16:16
191F:→ lorisliu: 過 03/04 16:16
192F:→ LinChinHoung: 看水管mv的點讚數 一堆人根本不知道發新歌了吧 03/04 16:17
193F:→ LinChinHoung: 宣傳爛透了 改香蕉倒是很積極zzz 03/04 16:18
194F:推 sheila0131: 滿難過的,隔壁又一直唱衰QQ 03/04 16:22
195F:推 cuteker: 本來就只是小禮物而已..不要想太多啦 03/04 16:34
196F:推 a84817f: 對啊不用想太多啦.... 03/04 16:35
197F:推 top533533: 不會啦! iChar在第10啊~~ 能的話就儲下melon吧~ 03/04 16:43
198F:推 game8244: 是不會想太多,只是OnlyOne的質很好,因為沒宣傳所以沒 03/04 16:47
199F:→ game8244: 有好成績,會覺得有點可惜.. 03/04 16:48
200F:推 a9150622: 隔壁誰唱衰? 03/04 16:51
201F:推 a9150622: 我看到的都是好評哈哈哈 03/04 16:54
202F:推 starjun: 隔壁誰唱衰? 想知道+1 03/04 17:07
203F:→ redfay: 不用去在意那些言論啦 說穿了只是個人心得罷了:P 我們只要 03/04 17:23
204F:→ redfay: 單純地為了妞們送了leggo一首好聽的禮物而開心 然後一起 03/04 17:24
205F:→ redfay: 殷殷期盼下次回歸就好!! 03/04 17:24
206F:推 shivaeye: 不太在意耶,以前錢沒到位..無法一直發歌..現在錢到位了 03/04 17:28
207F:→ shivaeye: 製作人與LE都在,只希望歌出多一點,好開巡迴演唱會。 03/04 17:28
208F:推 LinChinHoung: 應該是說韓星版的吧 那比較像個人心得...沒差啦 03/04 17:34
209F:推 lorisliu: 沒差啦,他們在討論的是女團,EXID是漢子團 03/04 17:37
210F:推 a9150622: 不要在意啦!我們exid可以自產自銷跟其他女團最大的不同 03/04 18:17
211F:→ a9150622: !不用管其他人的看法,好好的為她們應援就對了! 03/04 18:17
212F:→ a9150622: 而且那篇的個人成分太多了! 03/04 18:17
213F:推 sheila0131: 被漢子團戳笑XDD謝謝大家的開導T_T 03/04 18:50
214F:→ game8244: KKBOX 9日數位上架! 03/04 18:54
215F:推 lorisliu: 又被hot pink超車了 03/04 20:09
216F:推 a9150622: http://i.imgur.com/MzjTygn.jpg 這樣是掛推薦了嗎? 03/04 21:04
217F:推 ducky10: 應該算是,我的melon也有了!! 棒!! 03/04 21:05
218F:推 lorisliu: ㄐhttp://i.imgur.com/xF6rIhs.jpg 03/04 21:17
219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e8kkQgH.jpg AZ talk,沒脖子 好包XD 03/04 21:31
220F:推 b15551012345: 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躺 o<-< 03/04 22:52
221F:推 MeloKing: 名次還好 重點是歌的水準有保持住 03/04 22:56
222F:→ MeloKing: LE和老虎歌就盡量做吧 反正王校長什麼沒有 錢最多 03/04 22:57
223F:推 cclemoncool: 喔摸~~接下來要按啥 03/04 23:12
224F:→ cclemoncool: http://i.imgur.com/kKhQk09.jpg 03/04 23:13
225F:推 lorisliu: 包子過年期間的伙食太好了嗎?一臉包樣XD 03/04 23:14
226F:推 lorisliu: CC檸檬大,你的手機電量讓人非常焦慮的想 03/04 23:17
227F:→ lorisliu: 找電源供應器 03/04 23:17
228F:推 cclemoncool: 這是種流行(誤)話說儲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03/04 23:22
229F:→ cclemoncool: http://i.imgur.com/R7xP2Cy.jpg 03/04 23:23
230F:→ cclemoncool: 亂按了兩次了 QQ 03/04 23:23
231F:推 cclemoncool: 而且我已經從50%弄到現在 還沒搞定XDD 03/04 23:28
232F:→ redfay: cc大好像還沒儲值成功喔 成功會有日期資訊 03/04 23:29
233F:推 lorisliu: 好像沒成功 03/04 23:29
234F:推 redfay: 成功是這樣 https://i.imgur.com/3NDHISf.jpg 03/04 23:32
235F:推 cclemoncool: 好像是刷卡授權問題 ~"~ 03/04 23:35
236F:推 lorisliu: cc大,你韓國帳號有設信用卡資料嗎? 03/04 23:37
237F:推 cclemoncool: 有喔~~ 不過我忘了信用卡有沒有開海外刷權限 03/04 23:40
238F:推 lorisliu: 問錯問題,應該說cc大去檢查一下韓國itun 03/04 23:40
239F:→ lorisliu: es帳號的信用卡資料是否設定有誤 03/04 23:40
240F:推 cclemoncool: 換張卡還是失敗...QQ 03/04 23:51
241F:推 game8244: 沒用過ios 照這個試試? http://goo.gl/QZCgPT 03/04 23:58
242F:推 as50402: Applemusic 有嗎@@ 03/05 00:33
243F:推 dormice: apple music 我有找過,沒有看到 03/05 00:51
244F:推 starjun: Applemusic也是3/9上,我希望itune也會有 03/05 00:55
245F:推 a9150622: CC大 你寫信去蘋果客服告知跨國刷卡失敗的情況 或許就可 03/05 01:03
246F:→ a9150622: 以了! 03/05 01:03
247F:→ a9150622: 當時我朋友也是一直刷卡失敗,換卡還是一樣失敗,寫信去 03/05 01:03
248F:→ a9150622: 客服,客服就幫他搞定了! 03/05 01:03
249F:推 yvonne0330: 如果不想等 可以用美版線上客服~ 03/05 01:14
250F:推 yabbie: 真的很好聽耶 03/05 02:16
251F:推 ducky10: 半夜意外被率智的bobo攻擊 O<~< O<~< O<~< 已倒地了 03/05 02:51
252F:→ ducky10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CiJ8_JQS6j/ 03/05 02:51
253F:→ ducky10: 被親了好幾分鐘 @@" 天啊 03/05 02:53
254F:推 lorisliu: 確定applemusic有上的話,itunes應該會同 03/05 09:14
255F:→ lorisliu: 時上。不過台灣sony還公布時間說 03/05 09:14
256F:推 lorisliu: 雖然說不打歌不用太在意排名,melon只在3 03/05 17:58
257F:→ lorisliu: 0~40徘徊,還滿難過的 03/05 17:58
258F:推 LinChinHoung: 有點擔心四月回歸~"~ 03/05 18:28
259F:推 a9150622: 大家放寬心啦!其實不打歌不宣傳,即使是大公司.一線團 03/05 18:39
260F:→ a9150622: 體也不能保證音源在前面,基本上能長期維持在音源榜上就 03/05 18:39
261F:→ a9150622: 很好了,正規基本上一定會有一整套的宣傳,不用把這次的 03/05 18:39
262F:→ a9150622: 成績太過悲觀! 03/05 18:39
263F:推 starjun: 有擔心+1 03/05 19:34
264F:推 cvngoo: 看來會跟阿斯蕾一樣 成為樂高的私房歌啦 03/05 22:41
265F:推 game8244: 繼續Re QQ 03/05 23:19
266F:推 PETRO: 不管了 每天Re 03/05 23:40
267F:推 cclemoncool: 大家就學習妞們正向樂觀積極就對了~喔~想念忙內了 03/06 00:02
268F:推 cclemoncool: ^Line 03/06 00:10
269F:推 sunwit: 只能感嘆現實總是不完美的.好的歌曲好的歌手.卻不一定有 03/06 01:13
270F:→ sunwit: 好的成績 03/06 01:13
271F:→ sunwit: 每次遇到這種事都很感謝有蒙歌這種節目.可以屏除一堆外在 03/06 01:15
272F:→ sunwit: 因素.純粹靠歌藝來證明自己 03/06 01:16
273F:推 dope100: 一流的素材 三流的廚師嘛 所以 香蕉公司缺一流廚師 (誤 03/06 01:46
274F:推 pudin0116: 不知道有沒有空耳了 好想學XD 03/06 15:37
275F:推 game8244: 貼吧有 03/06 16:07
276F:→ lorisliu: 3/9了,其他平台上架了嗎 03/09 07:48
277F:推 Yukai00311: KK有了喲~~無限re 03/09 08:56
278F:推 a84817f: Apple還沒有QQ 03/09 08:57
279F:推 starjun: 給我itunes給我itunes給我itunes 03/09 09:03
280F:推 lorisliu: 垓不會跟hotpink一樣,拖2星期吧 03/09 09:06
281F:→ as50402: Apple沒有+1 03/09 12:45
282F:推 jo4gl4d93: 只能用youtube聽這首歌,什麼時候才有itunes的啊...... 03/09 13:31
283F:推 starjun: kkbox第一天榜單#64 , 希望更多人聽見好歌阿切拜 03/11 10:10
284F:推 as50402: Apple music有了 03/23 13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