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D 板


LINE

专辑封面 http://image.melon.co.kr/cm/album/images/026/70/453/2670453_org.jpg
发行日 2016.03.03 发行商 Sony Music 企划商 Banana Culture 类型 Dance 1. Only One *TITLE* https://youtu.be/yFXuO-LKGnc
M/V cr:OfficialEXID 作词:LE 作曲:新沙洞老虎, Sleepwell 编曲:新沙洞老虎 专辑试听: http://www.melon.com/album/detail.htm?albumId=2670453 http://www.genie.co.kr/detail/albumInfo?axnm=80795608 http://music.bugs.co.kr/album/550260?wl_ref=M_contents_01_04 http://www.ollehmusic.com/#/AlbumDetail/f_Album_info.asp?album_id=80795608 http://music.naver.com/album/index.nhn?albumId=621942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1.97.8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56974068.A.A60.html
1F:推 LinChinHoung: 未看先推!!!03/03 11:02
2F:推 starjun: 好好听好好听好好听好好听 可是为什麽这麽短!!!!!!03/03 11:03
3F:推 NormanScott: 先推了!!03/03 11:03
4F:推 st60511123: 推~03/03 11:03
5F:推 a84817f: 好听QQ听了好想哭03/03 11:04
6F:推 asha0530: 好好听好好听!!可是好短啊啊TAT03/03 11:04
7F:推 skullryan: 蒙歌组合大索尼好听到哭啊~~03/03 11:05
8F:推 Yukai00311: 好听推03/03 11:05
9F:推 sunwit: 好短喔.而且不想要手机的按键音03/03 11:05
10F:推 hight321: 歌非常好听 不过打字声好讨厌...03/03 11:06
11F:→ patpat0524: 充到50%了03/03 11:06
12F:推 redfay: 喜欢QAQ03/03 11:06
13F:推 a84817f: 有melon的可以去听喔比较长03/03 11:07
14F:推 a9150622: 音源是完整版的!!03/03 11:07
15F:→ a9150622: melon归类为DASONI^^DASONI没有消失!!!03/03 11:07
16F:→ hight321: 希望是有完整版的.....太短了听不够啊!03/03 11:07
17F:→ hight321: 感谢A大提供振奋人心的消息xd03/03 11:08
18F:推 redfay: 觉得还是很有dasoni风格 节奏感强+高音 噢噢TAT03/03 11:08
19F:→ redfay: Melon版的好像没打字音啊?03/03 11:08
20F:推 js9650611: 50%了03/03 11:08
21F:推 MagicLH: 完整版3:43 音质根水管比有明显差别@@03/03 11:11
22F:推 game8244: 推推~记得要去听melon版的喔~有差!03/03 11:11
23F:推 Donow: 怒推 03/03 11:12
24F:推 ducky10: 为什麽觉得Dasoni的声音有点不太一样? 我都怀疑听到潾潾 03/03 11:13
25F:→ ducky10: 的和音? (出现幻觉了XD) Hani音域好像变高了? 03/03 11:14
26F:→ Im22Yo: 如果待会水管有人传完整版要放进文章里吗? 03/03 11:15
27F:推 hight321: 同d大 我觉得是唱法的关系吧 的确跟平常不太一样 03/03 11:15
28F:推 cuteker: hani在dasoni的声线会比较高(请参考good bye) 03/03 11:16
29F:推 skullryan: hani发音方式不一样了~ 03/03 11:16
30F:推 cuteker: 官方的可以,那种非官方的还是不要比较好 03/03 11:16
31F:→ skullryan: 这曲风中惨了啊~求多作这种歌啊~ 03/03 11:17
32F:推 hight321: 非官方的过一段时间水管就会有 还是别发的好 03/03 11:17
33F:推 cuteker: 或者是we got the world的唱法也是比较靠dasoni的声线 03/03 11:17
34F:推 b15551012345: 超好听~又一首可以无限轮播了!! 03/03 11:18
35F:推 PETRO: 好听到爆!!!!!! 03/03 11:19
36F:推 LinChinHoung: 非官方的就自己找吧... 03/03 11:20
37F:推 cuteker: 好听到中毒啊...超DASONI风的啊 03/03 11:21
38F:推 ducky10: 感觉Hani找到自己的声音了,好听到爆!!!! 03/03 11:21
39F:推 jkb6: \\率智//\\哈妮// 03/03 11:21
40F:推 skullryan: hani在dasoni时的唱法比较像喉音硬上,但这次发音方式03/03 11:21
41F:→ skullryan: 柔软很多,听起来比较有温度,喜延棒棒的!03/03 11:21
42F:→ Im22Yo: OK,那我就只放官方试听03/03 11:22
43F:推 MagicLH: 感觉有点在试水温,乐风和音效素材都和goodbye很相似03/03 11:23
44F:→ MagicLH: 但是两只唱功更升级,有中,等等刷新排行名次应该不错 03/03 11:24
45F:推 LinChinHoung: 我觉得名次一开始会不好...太难找了 03/03 11:25
46F:→ LinChinHoung: exid 率智 哈妮 都找不到 03/03 11:25
47F:推 redfay: 我的有在排行榜那页的版头欸 03/03 11:28
48F:推 tyc3333: >< 03/03 11:28
49F:推 tyhp007: 希望台湾iTunes会有 03/03 11:28
50F:推 game8244: 打率智(韩)、哈妮(韩)、大索尼(韩)都有,EXID就没了 03/03 11:28
51F:推 Hermas: 歌+MV 感觉好悲伤阿~ 03/03 11:29
52F:推 LinChinHoung: 希望有好成绩~"~ 大索尼耶 03/03 11:29
53F:推 cuteker: 因为是被分类在大索尼里面...不是EXID XDD 03/03 11:29
54F:推 MagicLH: 打DASONI找的到 03/03 11:29
55F:推 starjun: 坐等itune阿阿阿 我要疯狂re ! 现在只能re youtube 03/03 11:31
56F:推 tysone: 未听先推 03/03 11:31
57F:→ starjun: p.s 里面手机主人 的男朋友 据韩国网友说是 去世了 03/03 11:32
58F:推 redfay: Melon完整版好好听 听完觉得好感动QQ 03/03 11:32
59F:推 drifthouse: 太神拉QQQQ 03/03 11:34
60F:推 Tang5418: 好听好听 03/03 11:36
61F:推 a9150622: 如果是去世,悲伤程度要加10000倍了QQ 03/03 11:41
62F:推 jadeyan: 热腾腾的好听啊 03/03 11:43
63F:推 cuteker: mv变成私人影片了=.=" 我刷到一半的说 03/03 11:47
64F:推 LinChinHoung: 不知道为啥重po了一个新的...03/03 11:48
65F:→ LinChinHoung: 一样的mv03/03 11:48
66F:推 cuteker: 换连结了.. https://youtu.be/yFXuO-LKGnc 03/03 11:49
67F:推 starjun: 只好重来....小傻眼!! 03/03 11:50
68F:推 PETRO: 管他的 继续无限re~~~~~ 03/03 11:53
69F:→ LingSin: Melon和Naver的活动页回覆感想有机会抽签名手工单曲5名 03/03 11:54
70F:推 yu1120: 推 03/03 11:56
71F:推 LinChinHoung: 看西瓜热搜前10有三个exid相关就知道这首歌很难找.. 03/03 11:57
72F:推 liu770889: ! 03/03 11:59
73F:→ LingSin: 然後影片删掉重发是因为後制把logo放错位置使画面缩小了 03/03 12:05
74F:→ LingSin: 所以修改後又上传了一次 03/03 12:05
吃个饭回来才知道换连结,感谢有Leggo来信提醒,已更换。 ※ 编辑: Im22Yo (122.117.9.175), 03/03/2016 12:09:41
75F:推 MagicLH: 西瓜现在在43名,热粉在42名 03/03 12:08
76F:推 lorisliu: http://i.imgur.com/t0Pyx4s.jpg 兄弟们 03/03 12:12
77F:→ lorisliu: ,大索尼来了 03/03 12:12
78F:推 flp632: 跪求完整版... 03/03 12:16
79F:推 kensdream: 听到这种类型的歌又要跪求正规了啊!!! 03/03 12:21
80F:推 ducky10: 我刚才在melon真的找不到这首歌… 03/03 12:25
81F:推 sdu999: 男的去世了,2:28秒,1986.2~2016.2 03/03 12:34
82F:推 redfay: 对啊真的很难找 好像只能打韩文的率智hani 03/03 12:38
83F:→ redfay: 搜寻排行榜满满的相关词 充分感受到大家的找膴感xD 03/03 12:39
84F:推 pigpig78115: 太好听了,钢琴声配率智的高音,有点鸡皮疙瘩,hani 03/03 12:39
85F:→ pigpig78115: 换的唱腔也很好听 03/03 12:39
86F:推 lorisliu: 真的,我找好久 03/03 12:39
87F:推 duckhead: 推推 03/03 12:40
88F:推 blueran: Le作词啊 推推推推推 太好听了 03/03 12:45
89F:推 LinChinHoung: 好感伤的歌 03/03 12:49
90F:推 KoreanDream: 未听先推 03/03 12:49
91F:推 yoyoleo0505: 赞QQ 03/03 12:57
92F:推 soljionly3y: LE作词!是哈妮去丛林时想念所写的吗XD 03/03 13:01
93F:推 dawnlin0820: 好好听QQ希望iTunes快上架 03/03 13:15
94F:推 EnosKP: 听到头皮一阵阵发麻QAQ 推到天际 03/03 13:15
95F:推 a9150622: 无限重复中…超好听 03/03 13:16
96F:推 iamtinghuang: 推推!!!!! 03/03 13:27
97F:推 vw2k3: LE歌词好感人,hani & solji声线融合的非常美 03/03 14:42
98F:推 starjun: 歌词真的好感人,我失恋听应该会哭死!我们女王是失恋吗(误 03/03 14:55
99F:推 shinjolin: 救命啊!mv好可怜 这要翻译起来很麻烦啊 03/03 15:21
100F:→ shinjolin: !男的去世了,但是女生一直很想他,一直 03/03 15:21
101F:→ shinjolin: 传讯息给他却没人回… 03/03 15:21
102F:→ shinjolin: 预告那只接不起来的手机就是男生手机… 03/03 15:24
103F:推 patpat0524: 难怪快没电了 03/03 15:32
104F:推 LinChinHoung: 原来预告是这样...也太感伤了... 03/03 15:36
105F:推 cuteker: https://goo.gl/Xb6KdF EXIDear的歌词中译 03/03 16:03
106F:推 dope100: 蛮好听的 无限重复中.... 03/03 16:06
107F:→ dope100: 别家的合作曲 都有注明哪一团 怎麽大索尼没有 冏... 03/03 16:08
108F:推 cclemoncool: Kkbox快上架啊~~ 03/03 16:31
109F:推 dormice: 回家听QQ 03/03 16:32
110F:推 julia4525: 谢谢安哥跟包子给我的生日礼物!!! 03/03 16:46
111F:推 starjun: julia大生日快乐!!! 03/03 16:48
112F:推 billabcddog: 楼楼上生日快乐啊~ 03/03 16:55
113F:推 hyeok23: 挖超好听的 好感人喔 希望赶快有正规音乐可以听... 03/03 17:07
114F:推 siwon0126: 好听~!! 03/03 17:08
115F:推 starjun: melon爬到#28了,连带Hot pink也从#40爬到#38! fighting 03/03 17:11
116F:推 KoreanDream: 好听 催泪QQ 03/03 17:15
117F:→ DASHOCK: 好好听唷 DASONI 快回归~~~ 03/03 17:18
118F:推 katheri: 好听~ 歌词写的好悲伤QQ 03/03 17:36
119F:推 chichi23: 好期待正专唉~ 03/03 17:48
120F:推 abc86821: 这个官方短板的mv需要刷吗? 03/03 19:00
121F:推 PETRO: 整个下午都没在上班 一直重复听~~ 03/03 19:17
122F:推 LinChinHoung: 如果希望打歌节目名次好看一点可以刷一下吧 03/03 19:21
123F:→ LinChinHoung: 反正不可能一位 03/03 19:21
124F:推 mirrorfun: 很好听 没打歌有点可惜 03/03 19:35
125F:推 kevinwphard: 好听 期待下一张专辑啊啊 03/03 19:55
126F:推 cclemoncool: 下一part预备~~啧啧与讨打~感觉可以开个赌盘(咦 03/03 20:02
127F:推 a9150622: 有时间帮忙刷一下,DASONI打头阵成绩好一点她们也会比较 03/03 20:04
128F:→ a9150622: 有信心!! 03/03 20:04
129F:→ redfay: 要爆了由我来 \Dasoni/ \Dasoni/ 03/03 20:08
130F:→ redfay: 没推到再来 \Dasoni/ \Dasoni/ \Dasoni/ 03/03 20:09
131F:推 redfay: 再推 别桶我TT \Dasoni/ \Dasoni/ \Dasoni/ 03/03 20:12
132F:推 drifthouse: R大XDDD 03/03 20:12
133F:推 cuteker: 那麽想被桶吗XDDD 03/03 20:15
134F:推 redfay: 结果接个电话就没了呜 \TAT/ \Dasoni/ \Dasoni/ \TAT/ 03/03 20:19
135F:推 dormice: 偶来 \Dasoni/ \Dasoni/ \Dasoni/ 03/03 20:31
136F:推 a9150622: 爆 03/03 20:36
137F:→ LinChinHoung: 为啥西瓜都没挂推荐...香蕉不是很多? 03/03 20:38
138F:推 patpat0524: \Dasoni/ \Dasoni/ \Dasoni/ 03/03 22:14
139F:推 ducky10: Melon #21 算是不错了吧? 03/03 22:24
140F:推 myshch: 好好听啊~ 03/03 22:24
141F:推 leerain12: 天啊太好听了吧 03/03 22:36
142F:推 MeloKing: 有人跟我一样觉得官方音质也太差了吧的吗… 03/03 22:49
143F:→ game8244: MV? 03/03 22:51
144F:推 lorisliu: MV的音质满烂的没错,声音都糊掉了 03/03 22:57
145F:推 game8244: MV感觉是故意的,有点糊掉的声音配合画面反而更有渲染力 03/03 23:00
146F:→ a9150622: melon #16罗~~~ 03/03 23:03
147F:→ a9150622: 有帐号的记得每个小时都要听一次喔! 03/03 23:03
148F:推 lorisliu: 若出其他小分队都已这种形式,以不同的乐 03/03 23:05
149F:→ lorisliu: 风+影像故事来发表,应该很有趣 03/03 23:05
150F:推 game8244: Ye~超过丁丁了 03/03 23:07
151F:→ cclemoncool: 被mv画面吸住~还好我是木耳~ 03/03 23:45
152F:推 werzxc16: \Dasoni 必推/ 03/04 00:29
153F:推 biobirst: 越听越有FU 03/04 07:50
154F:推 iceice: 推 03/04 09:39
155F:推 zzzxxx382: 请问有完整版的吗 只有两分多 好短唷 03/04 09:50
156F:推 starjun: 楼上可以youtube找 only one full 蛮多音源的 03/04 10:08
157F:推 konbai: 越听越感伤TT 03/04 11:38
158F:推 game8244: 可以的话还是储值一下支持正版音源吧~ 03/04 11:41
159F:推 cclemoncool: 一直搞不定melon >< 03/04 11:53
160F:→ game8244: 卡在哪呢? 03/04 11:56
161F:推 cvngoo: 港仔支援 https://youtu.be/jRVu1wlGjWA 03/04 12:11
162F:推 cclemoncool: 卡在我懒惰XD(小声)还没时间找人帮我处理ㄧ下 03/04 12:31
163F:推 redfay: 下次回归开团购吧!大家一起来刷刷~ 03/04 12:38
164F:推 cclemoncool: 团购推~~ 03/04 12:40
165F:推 game8244: 没有首页的加持,在melon的名次直直落呀QQ 03/04 13:04
166F:推 LinChinHoung: 连推荐都没挂 真不像话 呵呵 03/04 13:12
167F:推 LinChinHoung: 大概把钱都拿去买香蕉了吧zzz 03/04 13:18
168F:推 starjun: 竟然跌到hot pink後面了XDDDDD 03/04 13:28
169F:推 a9150622: 看到直直落真的是难过啊!明明歌那麽好听!! 03/04 14:15
170F:推 game8244: 找到一个melon直直落的可能原因了, 03/04 14:28
171F:→ game8244: 昨天查大索尼(韩)找的到OnlyOne,今天找不到了.. 03/04 14:28
172F:→ game8244: 目前OnlyOne不存在EXID和大索尼(韩)的官方索引, 03/04 14:28
173F:→ game8244: 现在只能打名字才找的到OnlyOne... 03/04 14:28
174F:→ game8244: 单纯搜EXID,不选官方索引才找的到 03/04 14:30
175F:推 lorisliu: 不得不说官方的行销手段还满查得,关键字 03/04 14:46
176F:→ lorisliu: 这麽重要的事情怎麽没处理好 03/04 14:46
177F:推 a84817f: 可是我打exid 找得到欸... 03/04 15:27
178F:→ a84817f: http://i.imgur.com/Am0AvTg.jpg 03/04 15:28
179F:推 game8244: 搜寻有,我指的是melon的索引 就是会自动跳出的那个 03/04 15:47
180F:→ game8244: OnlyOne的Artist索引是"率智哈妮" 03/04 15:58
181F:→ game8244: 不是"EXID"和"大索尼"这两个相对有名的索引, 03/04 15:58
182F:→ game8244: 效果应该会有差 03/04 15:58
183F:→ game8244: 纯搜寻的话还是搜得到,除了"大索尼" 03/04 15:59
184F:推 a9150622: 我觉得就是宣传问题…太少人知道了,melon更倚靠的是路 03/04 16:03
185F:→ a9150622: 人的收听! 03/04 16:03
186F:→ a9150622: 不过本来这首歌就只是一个礼物而已,还是希望可以在榜上 03/04 16:05
187F:→ a9150622: 停留久一点…加油噜!! 03/04 16:05
188F:→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gD4IS8a.png 大概就是这个感觉~ 03/04 16:06
189F:推 LinChinHoung: 根本很难找啊 又不挂推荐 直接用exid不就好了 03/04 16:15
190F:推 lorisliu: http://i.imgur.com/S7kYULG.jpg 有点难 03/04 16:16
191F:→ lorisliu: 过 03/04 16:16
192F:→ LinChinHoung: 看水管mv的点赞数 一堆人根本不知道发新歌了吧 03/04 16:17
193F:→ LinChinHoung: 宣传烂透了 改香蕉倒是很积极zzz 03/04 16:18
194F:推 sheila0131: 满难过的,隔壁又一直唱衰QQ 03/04 16:22
195F:推 cuteker: 本来就只是小礼物而已..不要想太多啦 03/04 16:34
196F:推 a84817f: 对啊不用想太多啦.... 03/04 16:35
197F:推 top533533: 不会啦! iChar在第10啊~~ 能的话就储下melon吧~ 03/04 16:43
198F:推 game8244: 是不会想太多,只是OnlyOne的质很好,因为没宣传所以没 03/04 16:47
199F:→ game8244: 有好成绩,会觉得有点可惜.. 03/04 16:48
200F:推 a9150622: 隔壁谁唱衰? 03/04 16:51
201F:推 a9150622: 我看到的都是好评哈哈哈 03/04 16:54
202F:推 starjun: 隔壁谁唱衰? 想知道+1 03/04 17:07
203F:→ redfay: 不用去在意那些言论啦 说穿了只是个人心得罢了:P 我们只要 03/04 17:23
204F:→ redfay: 单纯地为了妞们送了leggo一首好听的礼物而开心 然後一起 03/04 17:24
205F:→ redfay: 殷殷期盼下次回归就好!! 03/04 17:24
206F:推 shivaeye: 不太在意耶,以前钱没到位..无法一直发歌..现在钱到位了 03/04 17:28
207F:→ shivaeye: 制作人与LE都在,只希望歌出多一点,好开巡回演唱会。 03/04 17:28
208F:推 LinChinHoung: 应该是说韩星版的吧 那比较像个人心得...没差啦 03/04 17:34
209F:推 lorisliu: 没差啦,他们在讨论的是女团,EXID是汉子团 03/04 17:37
210F:推 a9150622: 不要在意啦!我们exid可以自产自销跟其他女团最大的不同 03/04 18:17
211F:→ a9150622: !不用管其他人的看法,好好的为她们应援就对了! 03/04 18:17
212F:→ a9150622: 而且那篇的个人成分太多了! 03/04 18:17
213F:推 sheila0131: 被汉子团戳笑XDD谢谢大家的开导T_T 03/04 18:50
214F:→ game8244: KKBOX 9日数位上架! 03/04 18:54
215F:推 lorisliu: 又被hot pink超车了 03/04 20:09
216F:推 a9150622: http://i.imgur.com/MzjTygn.jpg 这样是挂推荐了吗? 03/04 21:04
217F:推 ducky10: 应该算是,我的melon也有了!! 棒!! 03/04 21:05
218F:推 lorisliu: ㄐhttp://i.imgur.com/xF6rIhs.jpg 03/04 21:17
219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e8kkQgH.jpg AZ talk,没脖子 好包XD 03/04 21:31
220F:推 b15551012345: 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躺 o<-< 03/04 22:52
221F:推 MeloKing: 名次还好 重点是歌的水准有保持住 03/04 22:56
222F:→ MeloKing: LE和老虎歌就尽量做吧 反正王校长什麽没有 钱最多 03/04 22:57
223F:推 cclemoncool: 喔摸~~接下来要按啥 03/04 23:12
224F:→ cclemoncool: http://i.imgur.com/kKhQk09.jpg 03/04 23:13
225F:推 lorisliu: 包子过年期间的伙食太好了吗?一脸包样XD 03/04 23:14
226F:推 lorisliu: CC柠檬大,你的手机电量让人非常焦虑的想 03/04 23:17
227F:→ lorisliu: 找电源供应器 03/04 23:17
228F:推 cclemoncool: 这是种流行(误)话说储值不知道有没有成功 03/04 23:22
229F:→ cclemoncool: http://i.imgur.com/R7xP2Cy.jpg 03/04 23:23
230F:→ cclemoncool: 乱按了两次了 QQ 03/04 23:23
231F:推 cclemoncool: 而且我已经从50%弄到现在 还没搞定XDD 03/04 23:28
232F:→ redfay: cc大好像还没储值成功喔 成功会有日期资讯 03/04 23:29
233F:推 lorisliu: 好像没成功 03/04 23:29
234F:推 redfay: 成功是这样 https://i.imgur.com/3NDHISf.jpg 03/04 23:32
235F:推 cclemoncool: 好像是刷卡授权问题 ~"~ 03/04 23:35
236F:推 lorisliu: cc大,你韩国帐号有设信用卡资料吗? 03/04 23:37
237F:推 cclemoncool: 有喔~~ 不过我忘了信用卡有没有开海外刷权限 03/04 23:40
238F:推 lorisliu: 问错问题,应该说cc大去检查一下韩国itun 03/04 23:40
239F:→ lorisliu: es帐号的信用卡资料是否设定有误 03/04 23:40
240F:推 cclemoncool: 换张卡还是失败...QQ 03/04 23:51
241F:推 game8244: 没用过ios 照这个试试? http://goo.gl/QZCgPT 03/04 23:58
242F:推 as50402: Applemusic 有吗@@ 03/05 00:33
243F:推 dormice: apple music 我有找过,没有看到 03/05 00:51
244F:推 starjun: Applemusic也是3/9上,我希望itune也会有 03/05 00:55
245F:推 a9150622: CC大 你写信去苹果客服告知跨国刷卡失败的情况 或许就可 03/05 01:03
246F:→ a9150622: 以了! 03/05 01:03
247F:→ a9150622: 当时我朋友也是一直刷卡失败,换卡还是一样失败,写信去 03/05 01:03
248F:→ a9150622: 客服,客服就帮他搞定了! 03/05 01:03
249F:推 yvonne0330: 如果不想等 可以用美版线上客服~ 03/05 01:14
250F:推 yabbie: 真的很好听耶 03/05 02:16
251F:推 ducky10: 半夜意外被率智的bobo攻击 O<~< O<~< O<~< 已倒地了 03/05 02:51
252F:→ ducky10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CiJ8_JQS6j/ 03/05 02:51
253F:→ ducky10: 被亲了好几分钟 @@" 天啊 03/05 02:53
254F:推 lorisliu: 确定applemusic有上的话,itunes应该会同 03/05 09:14
255F:→ lorisliu: 时上。不过台湾sony还公布时间说 03/05 09:14
256F:推 lorisliu: 虽然说不打歌不用太在意排名,melon只在3 03/05 17:58
257F:→ lorisliu: 0~40徘徊,还满难过的 03/05 17:58
258F:推 LinChinHoung: 有点担心四月回归~"~ 03/05 18:28
259F:推 a9150622: 大家放宽心啦!其实不打歌不宣传,即使是大公司.一线团 03/05 18:39
260F:→ a9150622: 体也不能保证音源在前面,基本上能长期维持在音源榜上就 03/05 18:39
261F:→ a9150622: 很好了,正规基本上一定会有一整套的宣传,不用把这次的 03/05 18:39
262F:→ a9150622: 成绩太过悲观! 03/05 18:39
263F:推 starjun: 有担心+1 03/05 19:34
264F:推 cvngoo: 看来会跟阿斯蕾一样 成为乐高的私房歌啦 03/05 22:41
265F:推 game8244: 继续Re QQ 03/05 23:19
266F:推 PETRO: 不管了 每天Re 03/05 23:40
267F:推 cclemoncool: 大家就学习妞们正向乐观积极就对了~喔~想念忙内了 03/06 00:02
268F:推 cclemoncool: ^Line 03/06 00:10
269F:推 sunwit: 只能感叹现实总是不完美的.好的歌曲好的歌手.却不一定有 03/06 01:13
270F:→ sunwit: 好的成绩 03/06 01:13
271F:→ sunwit: 每次遇到这种事都很感谢有蒙歌这种节目.可以屏除一堆外在 03/06 01:15
272F:→ sunwit: 因素.纯粹靠歌艺来证明自己 03/06 01:16
273F:推 dope100: 一流的素材 三流的厨师嘛 所以 香蕉公司缺一流厨师 (误 03/06 01:46
274F:推 pudin0116: 不知道有没有空耳了 好想学XD 03/06 15:37
275F:推 game8244: 贴吧有 03/06 16:07
276F:→ lorisliu: 3/9了,其他平台上架了吗 03/09 07:48
277F:推 Yukai00311: KK有了哟~~无限re 03/09 08:56
278F:推 a84817f: Apple还没有QQ 03/09 08:57
279F:推 starjun: 给我itunes给我itunes给我itunes 03/09 09:03
280F:推 lorisliu: 垓不会跟hotpink一样,拖2星期吧 03/09 09:06
281F:→ as50402: Apple没有+1 03/09 12:45
282F:推 jo4gl4d93: 只能用youtube听这首歌,什麽时候才有itunes的啊...... 03/09 13:31
283F:推 starjun: kkbox第一天榜单#64 , 希望更多人听见好歌阿切拜 03/11 10:10
284F:推 as50402: Apple music有了 03/23 13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