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D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KoreanPop 看板 #1MrbVbM8 ] 160302 Yedang、A Cube Ent. 更名 Yedang Entertainment、A Cube Entertainment 更名。 旗下擁有 EXID …等歌手的 Yedang Entertainment 於2日宣布將正式更名為「Banana Culture」,並表示 Banana Culture 是與中國「香蕉計畫公司」一起進入發展中的中國 市場前,為了能在韓國打造、製作多樣概念的環境,而決定更名。 在韓國經紀公司品牌中算是老字號的 Yedang Ent.,其品牌名稱也將會還給已過世的前會 長 Byun Doo Seob 遺族;Banana Culture 表示:「我們是以更改公司名稱,強化品牌形 象,變得更有制度的策略來積極支援所屬藝人們在韓國的活動。」 另一方面,旗下擁有 A Pink、許閣的 A Cube Ent.,2015年11月被 LOEN Ent. 收購後, 為開始新體制的營運方式,而決定更名為「Plan A Entertainment」。而「Plan A」代表 著「所有事情都會按照所想進行的計畫」,含有「將以最好的企劃所製作出的概念,引領 業界」的意思。 來源:sportschosun / yonhapnews / sportskhan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 http://kpopn.com/2016/03/02/343700/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編輯: game8244 (211.23.194.145), 03/02/2016 11:17:54
1F:推 ex860: ...香蕉文化公司? 03/02 11:44
2F:推 blackwoods: 花惹…發… 03/02 11:53
3F:推 siwon0126: 俗又有力的名子XD 03/02 12:04
4F:推 LinChinHoung: 一大堆的香蕉 很明顯的... 03/02 12:07
5F:推 js9650611: 香蕉... 03/02 12:12
6F:→ biobirst: 香蕉...... 03/02 12:15
7F:推 wulinuelf: wtf... 03/02 12:46
8F:推 yu1120: 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~~喔喔~爪爪 03/02 13:06
9F:→ yu1120: 咦 還以為走錯版了 03/02 13:06
10F:推 cclemoncool: 樓上偷渡 這樣好嗎XD 雖然我是忍住了XDDD 03/02 13:11
11F:推 lorisliu: 我跟著唱了(哭~ 03/02 13:12
12F:推 skullryan: 呃,我的看法是這個舉動可以看出實質上幾乎等於被香蕉 03/02 13:28
13F:→ skullryan: 買下來了,至少資金方面香蕉一定佔了最大比例,否則不 03/02 13:28
14F:→ skullryan: 會改名,而且新名字還還跟香蕉有關,企業界最大股東不 03/02 13:28
15F:→ skullryan: 一定可以決定公司的名稱,但能決定公司名稱的一定是最 03/02 13:28
16F:→ skullryan: 大股東、有實質權力者、面子最大的那個。 03/02 13:28
17F:→ isnfca: 老實說,我總隱隱覺得不妙。 03/02 14:28
18F:推 FTKBOYS: 韓國..能忍受..這樣一直被買走的..感覺嗎 03/02 14:35
19F:推 areett: 大家都是爪迷了~~~ 03/02 14:40
20F:→ kensdream: 這板其實還蠻多棒球迷的XD 03/02 15:36
21F:推 cvngoo: 我吃香蕉比吃你好 你別以為自己真的是Banana 03/02 15:50
22F:推 sunwit: 所以說之前的擔心不是沒有原因的 03/02 18:20
23F:推 yiyun0817: 香蕉……什麼鬼XD 03/02 18:49
24F:推 dormice: 公司的mark會是香蕉嗎? 03/02 19:16
25F:→ game8244: mark以經有了,可以參考官FB的大頭圖,老實說比想像的好 03/02 19:32
26F:推 LinChinHoung: 有人覺得很像媽媽木嗎... 03/02 19:33
27F:推 Lattecafem: http://i.imgur.com/R1xfkJJ.jpg 03/02 19:47
28F:推 Lattecafem: http://i.imgur.com/2OvgUnZ.png 03/02 19:53
29F:推 Lattecafem: BANANANANA i'm lovin' it 03/02 19:55
30F:推 MeloKing: 希望五位能多賺點錢錢囉~ 03/02 22:33
31F:推 eckester: 竟然...龍魂怒了...(〒︿〒) (歪樓) 03/02 23:47
32F:推 yvonne0330: 我也覺得很像Mamamoo XD 03/02 23:49
33F:推 jadeyan: 這圖還真的有像... 可以推小小兵代言嗎? 03/03 11:47
34F:推 typekid: 哈哈 看來整個賣給思聰了XD 03/05 01:59
35F:→ typekid: 希望王家不要被抄 經營的長長久久~ 開巡迴~ 03/05 02:0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