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me8244 (Http)
看板EXID
標題Fw: [新聞] 160302 Yedang、A Cube Ent. 更名
時間Wed Mar 2 11:13:09 2016
※ [本文轉錄自 KoreanPop 看板 #1MrbVbM8 ]
160302 Yedang、A Cube Ent. 更名
Yedang Entertainment、A Cube Entertainment 更名。
旗下擁有
EXID …等歌手的
Yedang Entertainment 於2日宣布將正式更名為「Banana
Culture」,並表示 Banana Culture 是與中國「香蕉計畫公司」一起進入發展中的中國
市場前,為了能在韓國打造、製作多樣概念的環境,而決定更名。
在韓國經紀公司品牌中算是老字號的 Yedang Ent.,其品牌名稱也將會還給已過世的前會
長 Byun Doo Seob 遺族;Banana Culture 表示:「
我們是以更改公司名稱,強化品牌形
象,變得更有制度的策略來積極支援所屬藝人們在韓國的活動。」
另一方面,旗下擁有 A Pink、許閣的 A Cube Ent.,2015年11月被 LOEN Ent. 收購後,
為開始新體制的營運方式,而決定更名為「Plan A Entertainment」。而「Plan A」代表
著「所有事情都會按照所想進行的計畫」,含有「將以最好的企劃所製作出的概念,引領
業界」的意思。
來源:sportschosun / yonhapnews / sportskhan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http://kpopn.com/2016/03/02/343700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編輯: game8244 (211.23.194.145), 03/02/2016 11:17:54
1F:推 ex860: ...香蕉文化公司? 03/02 11:44
2F:推 blackwoods: 花惹…發… 03/02 11:53
3F:推 siwon0126: 俗又有力的名子XD 03/02 12:04
4F:推 LinChinHoung: 一大堆的香蕉 很明顯的... 03/02 12:07
5F:推 js9650611: 香蕉... 03/02 12:12
6F:→ biobirst: 香蕉...... 03/02 12:15
7F:推 wulinuelf: wtf... 03/02 12:46
8F:推 yu1120: 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~~喔喔~爪爪 03/02 13:06
9F:→ yu1120: 咦 還以為走錯版了 03/02 13:06
10F:推 cclemoncool: 樓上偷渡 這樣好嗎XD 雖然我是忍住了XDDD 03/02 13:11
11F:推 lorisliu: 我跟著唱了(哭~ 03/02 13:12
12F:推 skullryan: 呃,我的看法是這個舉動可以看出實質上幾乎等於被香蕉 03/02 13:28
13F:→ skullryan: 買下來了,至少資金方面香蕉一定佔了最大比例,否則不 03/02 13:28
14F:→ skullryan: 會改名,而且新名字還還跟香蕉有關,企業界最大股東不 03/02 13:28
15F:→ skullryan: 一定可以決定公司的名稱,但能決定公司名稱的一定是最 03/02 13:28
16F:→ skullryan: 大股東、有實質權力者、面子最大的那個。 03/02 13:28
17F:→ isnfca: 老實說,我總隱隱覺得不妙。 03/02 14:28
18F:推 FTKBOYS: 韓國..能忍受..這樣一直被買走的..感覺嗎 03/02 14:35
19F:推 areett: 大家都是爪迷了~~~ 03/02 14:40
20F:→ kensdream: 這板其實還蠻多棒球迷的XD 03/02 15:36
21F:推 cvngoo: 我吃香蕉比吃你好 你別以為自己真的是Banana 03/02 15:50
22F:推 sunwit: 所以說之前的擔心不是沒有原因的 03/02 18:20
23F:推 yiyun0817: 香蕉……什麼鬼XD 03/02 18:49
24F:推 dormice: 公司的mark會是香蕉嗎? 03/02 19:16
25F:→ game8244: mark以經有了,可以參考官FB的大頭圖,老實說比想像的好 03/02 19:32
26F:推 LinChinHoung: 有人覺得很像媽媽木嗎... 03/02 19:33
29F:推 Lattecafem: BANANANANA i'm lovin' it 03/02 19:55
30F:推 MeloKing: 希望五位能多賺點錢錢囉~ 03/02 22:33
31F:推 eckester: 竟然...龍魂怒了...(〒︿〒) (歪樓) 03/02 23:47
32F:推 yvonne0330: 我也覺得很像Mamamoo XD 03/02 23:49
33F:推 jadeyan: 這圖還真的有像... 可以推小小兵代言嗎? 03/03 11:47
34F:推 typekid: 哈哈 看來整個賣給思聰了XD 03/05 01:59
35F:→ typekid: 希望王家不要被抄 經營的長長久久~ 開巡迴~ 03/05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