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me8244 (Http)
看板EXID
标题Fw: [新闻] 160302 Yedang、A Cube Ent. 更名
时间Wed Mar 2 11:13:09 2016
※ [本文转录自 KoreanPop 看板 #1MrbVbM8 ]
160302 Yedang、A Cube Ent. 更名
Yedang Entertainment、A Cube Entertainment 更名。
旗下拥有
EXID …等歌手的
Yedang Entertainment 於2日宣布将正式更名为「Banana
Culture」,并表示 Banana Culture 是与中国「香蕉计画公司」一起进入发展中的中国
市场前,为了能在韩国打造、制作多样概念的环境,而决定更名。
在韩国经纪公司品牌中算是老字号的 Yedang Ent.,其品牌名称也将会还给已过世的前会
长 Byun Doo Seob 遗族;Banana Culture 表示:「
我们是以更改公司名称,强化品牌形
象,变得更有制度的策略来积极支援所属艺人们在韩国的活动。」
另一方面,旗下拥有 A Pink、许阁的 A Cube Ent.,2015年11月被 LOEN Ent. 收购後,
为开始新体制的营运方式,而决定更名为「Plan A Entertainment」。而「Plan A」代表
着「所有事情都会按照所想进行的计画」,含有「将以最好的企划所制作出的概念,引领
业界」的意思。
来源:sportschosun / yonhapnews / sportskhan
翻译 & 撰写:Kpopn 的 Elly
http://kpopn.com/2016/03/02/343700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编辑: game8244 (211.23.194.145), 03/02/2016 11:17:54
1F:推 ex860: ...香蕉文化公司? 03/02 11:44
2F:推 blackwoods: 花惹…发… 03/02 11:53
3F:推 siwon0126: 俗又有力的名子XD 03/02 12:04
4F:推 LinChinHoung: 一大堆的香蕉 很明显的... 03/02 12:07
5F:推 js9650611: 香蕉... 03/02 12:12
6F:→ biobirst: 香蕉...... 03/02 12:15
7F:推 wulinuelf: wtf... 03/02 12:46
8F:推 yu1120: 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~~喔喔~爪爪 03/02 13:06
9F:→ yu1120: 咦 还以为走错版了 03/02 13:06
10F:推 cclemoncool: 楼上偷渡 这样好吗XD 虽然我是忍住了XDDD 03/02 13:11
11F:推 lorisliu: 我跟着唱了(哭~ 03/02 13:12
12F:推 skullryan: 呃,我的看法是这个举动可以看出实质上几乎等於被香蕉 03/02 13:28
13F:→ skullryan: 买下来了,至少资金方面香蕉一定占了最大比例,否则不 03/02 13:28
14F:→ skullryan: 会改名,而且新名字还还跟香蕉有关,企业界最大股东不 03/02 13:28
15F:→ skullryan: 一定可以决定公司的名称,但能决定公司名称的一定是最 03/02 13:28
16F:→ skullryan: 大股东、有实质权力者、面子最大的那个。 03/02 13:28
17F:→ isnfca: 老实说,我总隐隐觉得不妙。 03/02 14:28
18F:推 FTKBOYS: 韩国..能忍受..这样一直被买走的..感觉吗 03/02 14:35
19F:推 areett: 大家都是爪迷了~~~ 03/02 14:40
20F:→ kensdream: 这板其实还蛮多棒球迷的XD 03/02 15:36
21F:推 cvngoo: 我吃香蕉比吃你好 你别以为自己真的是Banana 03/02 15:50
22F:推 sunwit: 所以说之前的担心不是没有原因的 03/02 18:20
23F:推 yiyun0817: 香蕉……什麽鬼XD 03/02 18:49
24F:推 dormice: 公司的mark会是香蕉吗? 03/02 19:16
25F:→ game8244: mark以经有了,可以参考官FB的大头图,老实说比想像的好 03/02 19:32
26F:推 LinChinHoung: 有人觉得很像妈妈木吗... 03/02 19:33
29F:推 Lattecafem: BANANANANA i'm lovin' it 03/02 19:55
30F:推 MeloKing: 希望五位能多赚点钱钱罗~ 03/02 22:33
31F:推 eckester: 竟然...龙魂怒了...(〒︿〒) (歪楼) 03/02 23:47
32F:推 yvonne0330: 我也觉得很像Mamamoo XD 03/02 23:49
33F:推 jadeyan: 这图还真的有像... 可以推小小兵代言吗? 03/03 11:47
34F:推 typekid: 哈哈 看来整个卖给思聪了XD 03/05 01:59
35F:→ typekid: 希望王家不要被抄 经营的长长久久~ 开巡回~ 03/05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