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ring (涂妮)
看板EXID
標題[社群] 160216 率智當年的和音 更新IG兩則
時間Sun Feb 28 23:20:03 2016
第一則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B2GgVyruDD/
我不懂韓文就不翻譯了
上面的是在20080308 尹度玹的情書 中的表演
https://youtu.be/JXu6Kdguueo
下面的是在20080217 SBS音樂空間 中的表演
https://youtu.be/B2ISRWRnSSE
https://youtu.be/nyZxzay3MeA
第二則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B2Izj2LuGc/
是在音樂空間的後台的合照。
注意到了沒? 當時尚未正式加入2NB的金頌依也是合音之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219.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56672808.A.050.html
1F:推 yvonne0330: 合音姐姐暴風懷念8年前XD 02/28 23:25
2F:推 ducky10: 第一則好像是說2008年時,已經8年前啊 要跟率智歐妮聯繫 02/29 00:38
3F:→ ducky10: 一下吧. 02/29 00:38
4F:→ ducky10: 第二則應該是說回憶的照片.8年前.為了要顯高穿了高跟鞋 02/29 00:45
5F:→ ducky10: 想看看率智了.加油 (大概的意思) 02/29 00:46
6F:推 yvonne0330: 第一則應該是率智呀 跟歐尼聯繫一下吧 XD 02/29 00:58
7F:→ yvonne0330: 8年前率智就好包(遮臉) 02/29 00:58
8F:→ ducky10: 哈,翻反了。用翻譯機果然看不出方向性 02/29 01:00
9F:推 yvonne0330: 真的所以有時候不確定的翻譯貼了谷歌更懷疑自己了XD 02/29 01:04
10F:推 kevinker: 以前唱的也不錯 現在唱的比較穩 02/29 08:30
11F:推 game8244: \包子/ 03/01 07:43
12F:推 Howard61313: \孢/ 03/01 0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