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ring (涂妮)
看板EXID
标题[社群] 160216 率智当年的和音 更新IG两则
时间Sun Feb 28 23:20:03 2016
第一则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B2GgVyruDD/
我不懂韩文就不翻译了
上面的是在20080308 尹度玹的情书 中的表演
https://youtu.be/JXu6Kdguueo
下面的是在20080217 SBS音乐空间 中的表演
https://youtu.be/B2ISRWRnSSE
https://youtu.be/nyZxzay3MeA
第二则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B2Izj2LuGc/
是在音乐空间的後台的合照。
注意到了没? 当时尚未正式加入2NB的金颂依也是合音之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4.219.1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56672808.A.050.html
1F:推 yvonne0330: 合音姐姐暴风怀念8年前XD 02/28 23:25
2F:推 ducky10: 第一则好像是说2008年时,已经8年前啊 要跟率智欧妮联系 02/29 00:38
3F:→ ducky10: 一下吧. 02/29 00:38
4F:→ ducky10: 第二则应该是说回忆的照片.8年前.为了要显高穿了高跟鞋 02/29 00:45
5F:→ ducky10: 想看看率智了.加油 (大概的意思) 02/29 00:46
6F:推 yvonne0330: 第一则应该是率智呀 跟欧尼联系一下吧 XD 02/29 00:58
7F:→ yvonne0330: 8年前率智就好包(遮脸) 02/29 00:58
8F:→ ducky10: 哈,翻反了。用翻译机果然看不出方向性 02/29 01:00
9F:推 yvonne0330: 真的所以有时候不确定的翻译贴了谷歌更怀疑自己了XD 02/29 01:04
10F:推 kevinker: 以前唱的也不错 现在唱的比较稳 02/29 08:30
11F:推 game8244: \包子/ 03/01 07:43
12F:推 Howard61313: \孢/ 03/01 0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