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naPark (MeU)
看板EXID
標題[影音] EXID - Only One 預告
時間Fri Feb 26 16:32:03 2016
EXID - Only One 預告
https://youtu.be/uyaTCDeu4eM (OfficialEXID)
https://youtu.be/QPD3fbGAEPs (Dingo Music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3.80.1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56475525.A.16D.html
※ 編輯: LunaPark (42.3.80.130), 02/26/2016 16:41:10
1F:推 KoreanDream: 不能多一點嗎>< 02/26 16:59
2F:推 ynin1220: 好吸引人啊啊啊 02/26 17:07
3F:推 skullryan: 一句就中了…然後電量顯示有玄機嗎? 02/26 17:13
4F:推 Donow: 有3月3日的卦嗎? 02/26 17:20
5F:推 MeloKing: 人生中最長的四天要開始了 02/26 17:21
6F:推 MeloKing: 喔不對 今年有2/29 要多等一天… 02/26 17:28
7F:推 Kiyume: 要多一天XDDDDDDDD 02/26 17:32
8F:推 LinChinHoung: 為什麼今年是閏年...= = 02/26 17:39
9F:推 blackwoods: 感覺是solo曲或DASONI,正正官咖留言感覺像是放假啊? 02/26 17:57
10F:→ abc86821: 感覺是大索尼耶 02/26 18:02
11F:推 lorisliu: 正正放假很久了,該上班了吧 02/26 18:05
12F:推 MeloKing: 正正放假放得很開心唉 02/26 18:07
13F:推 skullryan: 曲風是蠻dasonic的…可是看官方留言又是以EXID名義的感 02/26 18:10
14F:→ skullryan: 覺 02/26 18:10
15F:推 skullryan: 樓上dasonic是三小啊那隻手打的砍掉 02/26 18:11
16F:推 dormice: 是智慧推文形容詞嗎XDD 02/26 18:15
17F:推 biobirst: 自婊是在演哪齣 02/26 18:18
18F:推 turing: dasonic 形容詞 大索尼化 指風格類似韓國女子團體dasoni 02/26 18:52
19F:→ turing: ,例句 skullryan's style is dasonic. 02/26 18:52
20F:推 MeloKing: 那有Exidish嗎? 02/26 18:59
21F:推 skullryan: 被涂妮大一解釋突然感覺我打的也沒錯齁XD原來我是dason 02/26 19:14
22F:→ skullryan: ic了XDD 02/26 19:14
23F:推 ducky10: 自體檢視馬賽克和賣火柴的小女孩回歸吧 02/26 19:33
24F:推 ecoginobili: dasonic 變頻空調 連續11年獲得白金獎 02/26 19:41
25F:→ skullryan: 樓上那是DAIKIN啦 02/26 19:53
26F:推 mon60819: 9:42跟12%有什麼特別涵義嗎 好想知道!!! 02/26 19:55
27F:推 zzxxccvv1234: 來電顯示那個名字是什麼意思呀 02/26 19:56
28F:推 sc29891949: dasonic=daikin+panasonic? 02/26 20:01
29F:推 ducky10: 其實是文彩元要回歸了?XD 02/26 20:02
30F:→ lorisliu: 推文比較有趣XD 02/26 20:05
31F:→ ducky10: 想想有可能耶 大文的新劇3月要上檔,該不會是唱OST吧?? 02/26 20:06
32F:推 LinChinHoung: leggo開始亂猜了XDD 好像每次預告出來後都這樣 02/26 20:15
33F:推 cclemoncool: 我也以爲OST XD 02/26 20:21
34F:推 skullryan: 我也覺得這首很有OST的感覺 02/26 20:21
35F:推 hight321: 感覺是ost或是率智個人solo計畫 不管哪個都推XD 02/26 20:25
36F:→ sure0219: 率智光是一句就夠驚豔的了!期待回歸 02/26 22:44
37F:推 dormice: 期待solo耶!!! 02/26 22:53
38F:推 dormice: 難道是廣告主題曲或代言人?!!變頻空調+最強吹風機 02/26 22:55
39F:推 mhhe: 好愛上次正花hot pink teaser的迷幻感 02/26 23:06
40F:推 heinztzeng: 期待 02/27 01:26
41F:推 cvngoo: 已經有人在用 I'm so EXIDed 02/27 04:41
42F:推 Foreverbeque: The voice is very soljied(?!) 02/27 09:23
43F:→ Foreverbeque: 形容聲音像率智一樣好聽又有爆發力?! 02/27 09:24
44F:推 ducky10: 三月三日該不會是三歲solo回歸吧? 感覺像是十週年慶 02/28 21:53
45F:推 starjun: 喔真的內!2006/3/31包子出道!十年了天啊 02/29 21:37
46F:推 game8244: 等待的時間好難熬QQ 03/01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