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naPark (MeU)
看板EXID
标题[影音] EXID - Only One 预告
时间Fri Feb 26 16:32:03 2016
EXID - Only One 预告
https://youtu.be/uyaTCDeu4eM (OfficialEXID)
https://youtu.be/QPD3fbGAEPs (Dingo Music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3.80.13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56475525.A.16D.html
※ 编辑: LunaPark (42.3.80.130), 02/26/2016 16:41:10
1F:推 KoreanDream: 不能多一点吗>< 02/26 16:59
2F:推 ynin1220: 好吸引人啊啊啊 02/26 17:07
3F:推 skullryan: 一句就中了…然後电量显示有玄机吗? 02/26 17:13
4F:推 Donow: 有3月3日的卦吗? 02/26 17:20
5F:推 MeloKing: 人生中最长的四天要开始了 02/26 17:21
6F:推 MeloKing: 喔不对 今年有2/29 要多等一天… 02/26 17:28
7F:推 Kiyume: 要多一天XDDDDDDDD 02/26 17:32
8F:推 LinChinHoung: 为什麽今年是闰年...= = 02/26 17:39
9F:推 blackwoods: 感觉是solo曲或DASONI,正正官咖留言感觉像是放假啊? 02/26 17:57
10F:→ abc86821: 感觉是大索尼耶 02/26 18:02
11F:推 lorisliu: 正正放假很久了,该上班了吧 02/26 18:05
12F:推 MeloKing: 正正放假放得很开心唉 02/26 18:07
13F:推 skullryan: 曲风是蛮dasonic的…可是看官方留言又是以EXID名义的感 02/26 18:10
14F:→ skullryan: 觉 02/26 18:10
15F:推 skullryan: 楼上dasonic是三小啊那只手打的砍掉 02/26 18:11
16F:推 dormice: 是智慧推文形容词吗XDD 02/26 18:15
17F:推 biobirst: 自婊是在演哪出 02/26 18:18
18F:推 turing: dasonic 形容词 大索尼化 指风格类似韩国女子团体dasoni 02/26 18:52
19F:→ turing: ,例句 skullryan's style is dasonic. 02/26 18:52
20F:推 MeloKing: 那有Exidish吗? 02/26 18:59
21F:推 skullryan: 被涂妮大一解释突然感觉我打的也没错齁XD原来我是dason 02/26 19:14
22F:→ skullryan: ic了XDD 02/26 19:14
23F:推 ducky10: 自体检视马赛克和卖火柴的小女孩回归吧 02/26 19:33
24F:推 ecoginobili: dasonic 变频空调 连续11年获得白金奖 02/26 19:41
25F:→ skullryan: 楼上那是DAIKIN啦 02/26 19:53
26F:推 mon60819: 9:42跟12%有什麽特别涵义吗 好想知道!!! 02/26 19:55
27F:推 zzxxccvv1234: 来电显示那个名字是什麽意思呀 02/26 19:56
28F:推 sc29891949: dasonic=daikin+panasonic? 02/26 20:01
29F:推 ducky10: 其实是文彩元要回归了?XD 02/26 20:02
30F:→ lorisliu: 推文比较有趣XD 02/26 20:05
31F:→ ducky10: 想想有可能耶 大文的新剧3月要上档,该不会是唱OST吧?? 02/26 20:06
32F:推 LinChinHoung: leggo开始乱猜了XDD 好像每次预告出来後都这样 02/26 20:15
33F:推 cclemoncool: 我也以爲OST XD 02/26 20:21
34F:推 skullryan: 我也觉得这首很有OST的感觉 02/26 20:21
35F:推 hight321: 感觉是ost或是率智个人solo计画 不管哪个都推XD 02/26 20:25
36F:→ sure0219: 率智光是一句就够惊艳的了!期待回归 02/26 22:44
37F:推 dormice: 期待solo耶!!! 02/26 22:53
38F:推 dormice: 难道是广告主题曲或代言人?!!变频空调+最强吹风机 02/26 22:55
39F:推 mhhe: 好爱上次正花hot pink teaser的迷幻感 02/26 23:06
40F:推 heinztzeng: 期待 02/27 01:26
41F:推 cvngoo: 已经有人在用 I'm so EXIDed 02/27 04:41
42F:推 Foreverbeque: The voice is very soljied(?!) 02/27 09:23
43F:→ Foreverbeque: 形容声音像率智一样好听又有爆发力?! 02/27 09:24
44F:推 ducky10: 三月三日该不会是三岁solo回归吧? 感觉像是十周年庆 02/28 21:53
45F:推 starjun: 喔真的内!2006/3/31包子出道!十年了天啊 02/29 21:37
46F:推 game8244: 等待的时间好难熬QQ 03/01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