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s7insec (Jenhao)
看板EXID
標題[閒聊] 升請EXID官咖
時間Sun Feb 21 23:23:55 2016
大家好,我是Fitz,是一位從13年就開始關注EXID的飯,最近比較有時間,也剛好有升
請官咖成功,所以抱著跟大家分享的心,我們一起去加入官咖吧!先說明,本人完完全
全不懂韓文,所以都是依據前人的經驗,跟偉大的Google小姐,來一步一步完成,
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升請失敗,只是要有心才能,因為要成為一位完整的官咖,
能看到裡面完整的內容,是要從準會員在多回答官咖問題才會變成完整官咖。
所以大家要有多點耐心哦!
由於Fitz我是第一次發文,如有不適之處,請多多指教,排版如有問題,也請包涵。
首先,先到EXID的官咖→
http://goo.gl/W2a2Yl
第一步,先升請daum的帳號 (如果已有daum帳號,這部分可省略。)
先點選圖片內黑圈圈部分
http://imgur.com/h2FLkUe
再來會跑出
http://goo.gl/IbemLn 點選藍色下方中間那個選項,進入後選取右方,
利用Mail升請,接下來會進入這部分
http://imgur.com/J3B3vxF
第一箭頭是輸入mail,輸入完畢後請按右方,他會寄信到mail你要輸入驗證碼。
第二箭頭是輸入ID,非常的簡單。
完畢後勾選下方兩個勾勾,類似於同意其合約內容,完成後,點選藍色鈕確認。
第二步,他會跳到下一個頁面,上方會是您的mail帳號,再來是要您輸入daum ID
以及密碼,最下面那一部分,是要輸入韓文驗證碼,等等等等等等一下,我連韓文
一個字都不認識,你要我輸入韓文驗證碼,還有沒有天理阿,這個也不能我喜歡就好,
當初這問題,可是卡了Fitz我許久,到後來急中生智想到,利用下載韓文輸入法方式,
來一個部分一個部分輸入,幸好這部分是可行的。(如果有懂韓文的朋友,也能請他
輸入message中直接複製即可。)
P.S. 因為已經升請成功,所以這部份就沒有附到圖了,各位抱歉T_T
那這樣,就是完成了升請daum帳號。 如果覺得講解的不夠詳細,也可上網至EXID
台灣首站,內部有比較詳細的圖,也謝謝EXID台灣首站的詳細教學。
有了daum帳號,再來就是要升請官咖啦!
第一步,先點選圖內黑圈圈
http://imgur.com/ct8kZ00
內文第一個是輸入暱稱,第二個記得選取左邊(很抱歉看到兩個,直接認為是選性別
,沒意外選左邊是可以的哦)第三個寫這是誰的官咖,第四個
是最喜歡EXID成員,第五個則是跟EXID成員說句話吧,第六個則是輸入驗證碼。
全部輸入完後,點選左方確認即可。
P.S. 因為升請完畢,所以這部分也無法在附圖,真的很抱歉各位沒有詳細圖,
再次感謝EXID台灣首站,因為有他們的詳細文圖,讓我在升請時,十分容易完成。
由衷由衷的感謝!!!
升請官咖完成後,接下來的步驟,就是要將官咖升級啦!
首先,我們先做官咖登入,再來是點選圖內紅箭頭部分
http://imgur.com/TrqJtsT 紅箭
頭
是官咖升等,藍箭頭則是退回升請,點入紅箭頭後,畫面會是這個部分,就能開始回答摟
http://imgur.com/lswA9GR
最上方是讓你輸入答案的地方,粉紅色則為問題部分,都要回答對才能完成升請,
而那份tvcast網址則有答案,看完就能回答了。相信各位都會覺得是非常容易回答的。
第一圈圈是輸入真實姓名,第二圈圈是輸入官咖帳號,第三圈圈是輸入生日(生日記得
要輸入成西元),第四圈圈則為問題,題目中字如下,本人利用google小姐做翻譯,雖然
的超爛,又超難理解,問題卡了我整整一天的時間,如果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試著去翻
譯看看,保證會崩潰的。
4-1 在見面會上,當天兩位主持人(MC)是誰
4-2 在見面會上,第一個哭的是誰
4-3 在EXID空白期時,團內做過兼職的是誰
4-4 EXID中,血型為A是哪位團員
4-5 在hot pink這首歌裡,誰在JungHwa表演部分裡,唱合唱
4-6 Hot pink期間,JungHwa染了幾次頭髮才變為粉色
不得不說5 6題真的超級無敵難翻,我真的被考倒好幾次。
P.S.所有答案都能利用英文或韓文做回答
因為題目真的非常容易地回答,Fitz我就不附上答案了,如果真的有卡死在5或6題的話
我之後再將答案附上,謝謝各位。
只要回答完了這些問題,將這些問題輸入至
http://imgur.com/q6w48Ig
黑箭頭為回答部分,Fitz我是連題目複製,一一回答
記得打完答案後要點選下方,將文章鎖起,之後案發送即可
那接下來就是耐心等待管理員回復,通常回復時間都為一天,如果成功就會像是
http://imgur.com/a1s9WJo 黑色那條旁邊的符號。
如果看到,符號還是音符,就代表升級被退回,這樣的話請到上方官咖升級,點選藍
色箭頭那部分,管理員會告訴你,哪裡不合格,通常改一下,重新升級就可以了,
拜託各位不要灰心,因為升級成功能看到很多資訊。
那我的官咖升請及升級教學文,就到此告一段落,這是Fitz我首次在PTT發文就獻給
我們EXID啦!!! 希望大家都能成功,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EXID,從13年初支持EXID
看到他們逆行,心中真的很感動,不說了,再說又要流淚了,哈哈哈哈。不管十年,
二十年,三十年,都會支持下去的。
EXID LEGGO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186.7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56068238.A.9A7.html
1F:推 cclemoncool: 這麼用心~不推一下怎麼行02/21 23:27
2F:推 Donow: 推推 過幾天也來申請看看02/21 23:28
3F:推 a2622513: 推02/21 23:29
4F:推 ducky10: 感謝分享,有空來嘗試好了!!02/21 23:37
快快嘗試,快快成功
5F:推 redfay: 感謝分享!02/21 23:42
6F:推 cclemoncool: 13年就是Leggo真是太有眼光了~~~02/21 23:48
謝檸檬大,從聽過每夜後,發現EXID實力不可小覷,就開始支持了
7F:推 Tang5418: 這篇不推不行 02/21 23:53
8F:推 sac05634: 推推推~~~02/21 23:55
※ 編輯: Evs7insec (101.12.51.90), 02/21/2016 23:56:30
9F:推 hight321: 推13年 Leggo ~~~~~ 02/21 23:57
10F:推 correct: 用心 謝謝你 02/22 00:11
11F:推 PETRO: 推 02/22 00:15
12F:推 epnb: 用心推一個!! 02/22 00:17
13F:推 Ocashi: 感人T__T 我我也要前進官咖了!! 推13年LEGGO!!! 02/22 00:25
趕快一起升請成功吧!!!
14F:推 dormice: 好難哦XDDDD麻麻~~ 02/22 00:33
不難的,多花點時間去用Google小姐就可以XD
15F:→ Kiyume: 原來換題目了 之前有一段時間題目太難我直接放棄升級Orz 02/22 00:41
題目一開始也覺得很難,結果發現只是有時候會卡住,加油
17F:→ blackwoods: 不過我只申請完daum 官咖還在開本篇網頁版邊對照XD 02/22 01:11
19F:→ blackwoods: 可是我一直跳個視窗出來拒絕... 02/22 01:50
有更改過文章,可以參考看看,再次抱歉,可以試試直接勾選左邊
20F:推 kevinker: 看成13年前的Leggo 02/22 06:18
21F:推 starjun: 推一個,希望官咖破40000大關 02/22 08:06
人手一官咖,很容易就能的
※ 編輯: Evs7insec (114.42.186.50), 02/22/2016 11:46:27
22F:推 heinztzeng: 13年開始! 應該感觸也是最多一批飯吧 02/22 13:51
不得不說真的很感動,看他們從無到有,這些都是EXID他們自己爭取的,而我們也
一起當永遠的LEGGO
23F:推 ruincos: 推好心~ 02/22 14:55
那就一起升請吧XD
※ 編輯: Evs7insec (114.42.186.50), 02/22/2016 15:07:53
24F:→ blackwoods: "申請" 丟完了 我發現那個問題底下看的到別人回覆 02/22 15:24
25F:→ blackwoods: 所以其實複製貼上就好了 答案都在底下 02/22 15:24
那這樣多等待一下,有通過符號就會改變瞜,答案這部分大部分都是韓國LEGGO
自己打出來,我自己升請時是都沒看到答案,還是希望LEGGO影片看一看再回答比較好,
希望能成功升級
※ 編輯: Evs7insec (114.42.186.50), 02/22/2016 15:28:58
26F:推 cuteker: 申請升級要記得把鎖的選項勾起來,很多人沒有勾起來.. 02/22 15:37
27F:推 cuteker: 所以你可以直接copy別人的答案,正確與否就....XDDDD 02/22 15:37
如同可愛大說的,要把鎖的選項勾起來,別忘記,然後blackwood我有看到你的升請
可是這樣不會通過,你要完整地打,要包含你的真實姓名、官咖ID、生日(西元計),
然後才是你的答案,要完整打才會通過。
※ 編輯: Evs7insec (114.42.186.50), 02/22/2016 16:18:43
28F:→ blackwoods: 真實姓名怎麼打@@ 02/22 19:03
29F:推 cuteker: 用英文拼音也是可以啦QQ 02/22 19:22
30F:推 suinegamai: 我以前官咖升級有成功 姓名我是用英文拼音的 02/22 20:45
31F:→ suinegamai: 生日那題我記得還要輸入年齡 西元年.月.日(年齡) 這樣 02/22 20:49
32F:→ suinegamai: 審核時間慢是幾個小時 快是幾分鐘(管理員剛好人在 02/22 20:51
33F:推 suinegamai: 突然想到台首升級文有漏一樣東西 之前因為這個一直失 02/22 21:37
34F:→ suinegamai: 敗 在填寫升級問題前要先做這個設定 02/22 21:38
36F:推 blackwoods: 上面圖中3的那幾個選項是? 02/22 23:45
37F:推 suinegamai: 聽朋友說是隱私調整 要設定成圖中的選項 這樣才能過關 02/22 23:55
38F:推 mirrorfun: 推熱心又資深的LEGGO 02/23 00:11
39F:推 duckhead: 推推 看完這篇跑去申請,有成功升級哦!! 姓名我打英文名 02/23 00:37
40F:→ duckhead: 然後隱私調整沒有調 但是有通過~~ 02/23 00:39
41F:推 suinegamai: 原來現在不用設定隱私啊 以前需要的說 02/23 09:09
感謝上面的LEGGO幫我做隱私分享,我那時是升等完才做,結果也是通過XD
42F:推 mirrorfun: 升級過後最好每天都要去簽到喲 02/23 12:50
43F:推 cuteker: 每個星期去簽到一下就好了,不用到每天啦QQ 02/23 14:07
44F:推 cuteker: 或者去留言板寫一寫i love exid之類的混過去也可以 02/23 14:08
推 mirrorfun: 我都每天去耶XDD 很怕被降等 哈哈
45F:推 cuteker: 有人兩個月沒去簽到都沒事XD 也有人兩星期沒去就降等了QQ 02/23 19:47
※ 編輯: Evs7insec (114.42.186.50), 02/23/2016 21:03:37
46F:→ Evs7insec: 通常都是一禮拜去留言一次,也可以follow到新照片 02/23 21:04
47F:推 a84817f: 我是每天登入看行程XD 02/23 21:31
48F:推 yvonne0330: 我常常都沒去沒被降XD不知道為啥 02/23 21:41
49F:推 duckhead: 原來如此 謝謝各位前輩提醒 02/23 23:25
50F:推 skullryan: 我根本連帳號都忘了...反正我們有欸比大會翻行程(喂) 02/25 20:46
51F:推 jadeyan: 我也是兩個月沒去被降,然後超辛苦爬回去的XD 03/06 09:54
52F:→ jadeyan: 還有那三個選項是指對管理者公開... 03/06 0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