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s7insec (Jenhao)
看板EXID
标题[闲聊] 升请EXID官咖
时间Sun Feb 21 23:23:55 2016
大家好,我是Fitz,是一位从13年就开始关注EXID的饭,最近比较有时间,也刚好有升
请官咖成功,所以抱着跟大家分享的心,我们一起去加入官咖吧!先说明,本人完完全
全不懂韩文,所以都是依据前人的经验,跟伟大的Google小姐,来一步一步完成,
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升请失败,只是要有心才能,因为要成为一位完整的官咖,
能看到里面完整的内容,是要从准会员在多回答官咖问题才会变成完整官咖。
所以大家要有多点耐心哦!
由於Fitz我是第一次发文,如有不适之处,请多多指教,排版如有问题,也请包涵。
首先,先到EXID的官咖→
http://goo.gl/W2a2Yl
第一步,先升请daum的帐号 (如果已有daum帐号,这部分可省略。)
先点选图片内黑圈圈部分
http://imgur.com/h2FLkUe
再来会跑出
http://goo.gl/IbemLn 点选蓝色下方中间那个选项,进入後选取右方,
利用Mail升请,接下来会进入这部分
http://imgur.com/J3B3vxF
第一箭头是输入mail,输入完毕後请按右方,他会寄信到mail你要输入验证码。
第二箭头是输入ID,非常的简单。
完毕後勾选下方两个勾勾,类似於同意其合约内容,完成後,点选蓝色钮确认。
第二步,他会跳到下一个页面,上方会是您的mail帐号,再来是要您输入daum ID
以及密码,最下面那一部分,是要输入韩文验证码,等等等等等等一下,我连韩文
一个字都不认识,你要我输入韩文验证码,还有没有天理阿,这个也不能我喜欢就好,
当初这问题,可是卡了Fitz我许久,到後来急中生智想到,利用下载韩文输入法方式,
来一个部分一个部分输入,幸好这部分是可行的。(如果有懂韩文的朋友,也能请他
输入message中直接复制即可。)
P.S. 因为已经升请成功,所以这部份就没有附到图了,各位抱歉T_T
那这样,就是完成了升请daum帐号。 如果觉得讲解的不够详细,也可上网至EXID
台湾首站,内部有比较详细的图,也谢谢EXID台湾首站的详细教学。
有了daum帐号,再来就是要升请官咖啦!
第一步,先点选图内黑圈圈
http://imgur.com/ct8kZ00
内文第一个是输入昵称,第二个记得选取左边(很抱歉看到两个,直接认为是选性别
,没意外选左边是可以的哦)第三个写这是谁的官咖,第四个
是最喜欢EXID成员,第五个则是跟EXID成员说句话吧,第六个则是输入验证码。
全部输入完後,点选左方确认即可。
P.S. 因为升请完毕,所以这部分也无法在附图,真的很抱歉各位没有详细图,
再次感谢EXID台湾首站,因为有他们的详细文图,让我在升请时,十分容易完成。
由衷由衷的感谢!!!
升请官咖完成後,接下来的步骤,就是要将官咖升级啦!
首先,我们先做官咖登入,再来是点选图内红箭头部分
http://imgur.com/TrqJtsT 红箭
头
是官咖升等,蓝箭头则是退回升请,点入红箭头後,画面会是这个部分,就能开始回答搂
http://imgur.com/lswA9GR
最上方是让你输入答案的地方,粉红色则为问题部分,都要回答对才能完成升请,
而那份tvcast网址则有答案,看完就能回答了。相信各位都会觉得是非常容易回答的。
第一圈圈是输入真实姓名,第二圈圈是输入官咖帐号,第三圈圈是输入生日(生日记得
要输入成西元),第四圈圈则为问题,题目中字如下,本人利用google小姐做翻译,虽然
的超烂,又超难理解,问题卡了我整整一天的时间,如果有兴趣的朋友,可以试着去翻
译看看,保证会崩溃的。
4-1 在见面会上,当天两位主持人(MC)是谁
4-2 在见面会上,第一个哭的是谁
4-3 在EXID空白期时,团内做过兼职的是谁
4-4 EXID中,血型为A是哪位团员
4-5 在hot pink这首歌里,谁在JungHwa表演部分里,唱合唱
4-6 Hot pink期间,JungHwa染了几次头发才变为粉色
不得不说5 6题真的超级无敌难翻,我真的被考倒好几次。
P.S.所有答案都能利用英文或韩文做回答
因为题目真的非常容易地回答,Fitz我就不附上答案了,如果真的有卡死在5或6题的话
我之後再将答案附上,谢谢各位。
只要回答完了这些问题,将这些问题输入至
http://imgur.com/q6w48Ig
黑箭头为回答部分,Fitz我是连题目复制,一一回答
记得打完答案後要点选下方,将文章锁起,之後案发送即可
那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管理员回复,通常回复时间都为一天,如果成功就会像是
http://imgur.com/a1s9WJo 黑色那条旁边的符号。
如果看到,符号还是音符,就代表升级被退回,这样的话请到上方官咖升级,点选蓝
色箭头那部分,管理员会告诉你,哪里不合格,通常改一下,重新升级就可以了,
拜托各位不要灰心,因为升级成功能看到很多资讯。
那我的官咖升请及升级教学文,就到此告一段落,这是Fitz我首次在PTT发文就献给
我们EXID啦!!! 希望大家都能成功,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EXID,从13年初支持EXID
看到他们逆行,心中真的很感动,不说了,再说又要流泪了,哈哈哈哈。不管十年,
二十年,三十年,都会支持下去的。
EXID LEGGO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2.186.7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56068238.A.9A7.html
1F:推 cclemoncool: 这麽用心~不推一下怎麽行02/21 23:27
2F:推 Donow: 推推 过几天也来申请看看02/21 23:28
3F:推 a2622513: 推02/21 23:29
4F:推 ducky10: 感谢分享,有空来尝试好了!!02/21 23:37
快快尝试,快快成功
5F:推 redfay: 感谢分享!02/21 23:42
6F:推 cclemoncool: 13年就是Leggo真是太有眼光了~~~02/21 23:48
谢柠檬大,从听过每夜後,发现EXID实力不可小觑,就开始支持了
7F:推 Tang5418: 这篇不推不行 02/21 23:53
8F:推 sac05634: 推推推~~~02/21 23:55
※ 编辑: Evs7insec (101.12.51.90), 02/21/2016 23:56:30
9F:推 hight321: 推13年 Leggo ~~~~~ 02/21 23:57
10F:推 correct: 用心 谢谢你 02/22 00:11
11F:推 PETRO: 推 02/22 00:15
12F:推 epnb: 用心推一个!! 02/22 00:17
13F:推 Ocashi: 感人T__T 我我也要前进官咖了!! 推13年LEGGO!!! 02/22 00:25
赶快一起升请成功吧!!!
14F:推 dormice: 好难哦XDDDD麻麻~~ 02/22 00:33
不难的,多花点时间去用Google小姐就可以XD
15F:→ Kiyume: 原来换题目了 之前有一段时间题目太难我直接放弃升级Orz 02/22 00:41
题目一开始也觉得很难,结果发现只是有时候会卡住,加油
17F:→ blackwoods: 不过我只申请完daum 官咖还在开本篇网页版边对照XD 02/22 01:11
19F:→ blackwoods: 可是我一直跳个视窗出来拒绝... 02/22 01:50
有更改过文章,可以参考看看,再次抱歉,可以试试直接勾选左边
20F:推 kevinker: 看成13年前的Leggo 02/22 06:18
21F:推 starjun: 推一个,希望官咖破40000大关 02/22 08:06
人手一官咖,很容易就能的
※ 编辑: Evs7insec (114.42.186.50), 02/22/2016 11:46:27
22F:推 heinztzeng: 13年开始! 应该感触也是最多一批饭吧 02/22 13:51
不得不说真的很感动,看他们从无到有,这些都是EXID他们自己争取的,而我们也
一起当永远的LEGGO
23F:推 ruincos: 推好心~ 02/22 14:55
那就一起升请吧XD
※ 编辑: Evs7insec (114.42.186.50), 02/22/2016 15:07:53
24F:→ blackwoods: "申请" 丢完了 我发现那个问题底下看的到别人回覆 02/22 15:24
25F:→ blackwoods: 所以其实复制贴上就好了 答案都在底下 02/22 15:24
那这样多等待一下,有通过符号就会改变瞜,答案这部分大部分都是韩国LEGGO
自己打出来,我自己升请时是都没看到答案,还是希望LEGGO影片看一看再回答比较好,
希望能成功升级
※ 编辑: Evs7insec (114.42.186.50), 02/22/2016 15:28:58
26F:推 cuteker: 申请升级要记得把锁的选项勾起来,很多人没有勾起来.. 02/22 15:37
27F:推 cuteker: 所以你可以直接copy别人的答案,正确与否就....XDDDD 02/22 15:37
如同可爱大说的,要把锁的选项勾起来,别忘记,然後blackwood我有看到你的升请
可是这样不会通过,你要完整地打,要包含你的真实姓名、官咖ID、生日(西元计),
然後才是你的答案,要完整打才会通过。
※ 编辑: Evs7insec (114.42.186.50), 02/22/2016 16:18:43
28F:→ blackwoods: 真实姓名怎麽打@@ 02/22 19:03
29F:推 cuteker: 用英文拼音也是可以啦QQ 02/22 19:22
30F:推 suinegamai: 我以前官咖升级有成功 姓名我是用英文拼音的 02/22 20:45
31F:→ suinegamai: 生日那题我记得还要输入年龄 西元年.月.日(年龄) 这样 02/22 20:49
32F:→ suinegamai: 审核时间慢是几个小时 快是几分钟(管理员刚好人在 02/22 20:51
33F:推 suinegamai: 突然想到台首升级文有漏一样东西 之前因为这个一直失 02/22 21:37
34F:→ suinegamai: 败 在填写升级问题前要先做这个设定 02/22 21:38
36F:推 blackwoods: 上面图中3的那几个选项是? 02/22 23:45
37F:推 suinegamai: 听朋友说是隐私调整 要设定成图中的选项 这样才能过关 02/22 23:55
38F:推 mirrorfun: 推热心又资深的LEGGO 02/23 00:11
39F:推 duckhead: 推推 看完这篇跑去申请,有成功升级哦!! 姓名我打英文名 02/23 00:37
40F:→ duckhead: 然後隐私调整没有调 但是有通过~~ 02/23 00:39
41F:推 suinegamai: 原来现在不用设定隐私啊 以前需要的说 02/23 09:09
感谢上面的LEGGO帮我做隐私分享,我那时是升等完才做,结果也是通过XD
42F:推 mirrorfun: 升级过後最好每天都要去签到哟 02/23 12:50
43F:推 cuteker: 每个星期去签到一下就好了,不用到每天啦QQ 02/23 14:07
44F:推 cuteker: 或者去留言板写一写i love exid之类的混过去也可以 02/23 14:08
推 mirrorfun: 我都每天去耶XDD 很怕被降等 哈哈
45F:推 cuteker: 有人两个月没去签到都没事XD 也有人两星期没去就降等了QQ 02/23 19:47
※ 编辑: Evs7insec (114.42.186.50), 02/23/2016 21:03:37
46F:→ Evs7insec: 通常都是一礼拜去留言一次,也可以follow到新照片 02/23 21:04
47F:推 a84817f: 我是每天登入看行程XD 02/23 21:31
48F:推 yvonne0330: 我常常都没去没被降XD不知道为啥 02/23 21:41
49F:推 duckhead: 原来如此 谢谢各位前辈提醒 02/23 23:25
50F:推 skullryan: 我根本连帐号都忘了...反正我们有欸比大会翻行程(喂) 02/25 20:46
51F:推 jadeyan: 我也是两个月没去被降,然後超辛苦爬回去的XD 03/06 09:54
52F:→ jadeyan: 还有那三个选项是指对管理者公开... 03/06 0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