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fay (Rei)
看板EXID
標題[心得] Tiba炸雞2016年桌曆+海報開箱
時間Wed Feb 17 17:02:41 2016
不知道開箱要放[情報]還是[閒聊]或是[心得]
如果放錯請告知 會盡快改的!!
-
我先扯扯入手的過程
去年大家開始訂購season greeting的時候 我本來也要跟著訂的
結果突然被人家轉貼的兩張炸雞桌曆內頁燒到
就這樣...開始了我的尋雞曆之旅XD
Tiba炸雞官網只有韓文
我只能看圖得知→
嗯!!有桌曆這個產品喔!! (這裡
http://goo.gl/9Vnu1X)
然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...
不想放棄 只好找上代購
丟網址請他們幫我閱讀 並且看能不能幫我買XD
結果一個個代購們都秒拒絕了
當時不知道原因阿好沮喪QQ
只能猜說是不是官網上寫的韓文其實就是"完售" 還是店家太少不方便呢...
找到後來 有個好心的代購詳細的回我
"年曆是免費的 但要訂炸雞才送 而且數量有限"
我才豁然開朗為什麼之前的代購都說不方便XD
然後 我就決定請代購吃炸雞了!!
(代購本來說炸雞好肥而且吃不完啦 但最後還是好心的幫我吃了XD)
那是去年12月初的事 活動10月就開始
所以途中也遇到了都沒貨的波折
代購好不容易找到店吃 我好不容易拿到它的時候 已經是12月底的事情了
拿到的時候真是有點感動阿XDD
講了這麼多 總之接下來開箱啦~~~
(相機不在手邊 成像不佳請見諒囉)
好讀版 https://goo.gl/CrpgMu
-
封面
http://i.imgur.com/kuzb2VR.jpg
2016 calendar with EXID
封面底
http://i.imgur.com/MMd5TlA.jpg
打開電視就能看到EXID的炸雞廣告呦~
(點我看廣告
https://goo.gl/3s7AGm )
2015 十二月
http://i.imgur.com/4324urx.jpg
這套好像ah yeah的打歌服?
牛仔外套好看~不過12月這樣不冷嗎XD
http://i.imgur.com/9Nt5XLq.jpg
以及翻頁的看板娘(?
接下來是2016年主菜了!!
一月
http://i.imgur.com/niUatH8.jpg
\hani/\hani/\ha寶/\ha寶/\可愛/
\快多吃點回到這時候吧/
http://i.imgur.com/NPMceXf.jpg
姐姐line
是說阿包你還嘟嘴!!是要包到什麼程度啦XDD (←稱讚的意思
二月
http://i.imgur.com/cRbF0ZE.jpg
招財貓可愛~~~
最會撒嬌的我們三歲
http://i.imgur.com/lPHToRr.jpg
哈正!
三月
http://i.imgur.com/S34L0L6.jpg
有這種服務生我一定每天去!!!
前面三隻拿叉子的可以餵一下嗎(*′∀`)~♥ (被女王叉扁)
http://i.imgur.com/rCBeAit.jpg
嘖LE
四月
http://i.imgur.com/85MN4YU.jpg
好清新的LE女王!!!!!
小嬌羞感是怎麼回事好可愛XDDDD
http://i.imgur.com/oGOUHka.jpg
真假忙內line
五月
http://i.imgur.com/u0uirqs.jpg
正花好適合這種風格
帽帽雙馬尾+領結好青春!!
http://i.imgur.com/PxpbzmU.jpg
慧潾hani
六月
http://i.imgur.com/SSAQuH0.jpg
慧潾穿襯衫露肚肚>/<
藍色好有夏天的感覺
http://i.imgur.com/w2Xvh5M.jpg
水槍姐姐line
LE超適合拿槍的啦XD
七月
http://i.imgur.com/RvXN7Nv.jpg
帥氣安姊妹!!
當初燒到我的其中之一張
LE嘟嘴好可愛而且腰的那個弧度好..omg hani的打扮也好喜歡><
http://i.imgur.com/IliVv5L.jpg
可愛line
八月
http://i.imgur.com/Zz9Y33V.jpg
全體水上遊樂園裝扮
好夏天好可愛 好想跟他們一起去玩喔喔喔喔
三歲拿水槍也好開心的樣子
http://i.imgur.com/IgcRPX9.jpg
率智正花~
九月
http://i.imgur.com/yeYcB9N.jpg
朴正正 三歲 嘖嘖
其實三歲加入可愛line也沒任何問題啊XD
噢噢看點還有三歲的腹肌o<<
http://i.imgur.com/brhtCeu.jpg
......O<<
這系列下面一起說
十月
http://i.imgur.com/WU6MsMz.jpg
嘎嘎嘎嘎嘎嘎嘎嘎阿阿阿阿好帥阿阿阿阿
我看到這張當下就決定 無論如何也要把雞曆迎回家了QAQ
超喜歡她們穿正裝的天啊
來張大一點的圖
http://i.imgur.com/fcLYkvf.jpg
正花好有英氣 領子扣好+領結超適合她的!!
LE整個美式帥氣 帽子超級搭!!完全就時尚界人士阿阿
哈寶...好帥喔嗚嗚嗚QAQ
開領子+領帶+手插口袋根本犯規嘛QAQ
慧潾是精明老闆XD 和善中帶點殺氣
率智也是讓人好想叫姊姊或老闆 有這種上司多好!! 戴帽子也好好看
http://i.imgur.com/Tw0d3Vw.jpg
領結正正+帽帽LE
真的好喜歡這套喔QQ
十一月
http://i.imgur.com/Sv8osgI.jpg
小隊 正花 LE
年節氣氛
正正綁辮子好可愛
http://i.imgur.com/hYnmyTU.jpg
無法不注目的耳朵XD
十二月
http://i.imgur.com/ZfNSOnD.jpg
五隻陪伴過聖誕
http://i.imgur.com/B5DD9Rq.jpg
安姊妹
-
呼開完了
其實拿到的年曆因為是店家的展示本
底座有一點點點污漬
但看到裡面的內容根本一點都不會介意啦(*′ω`)/
幾乎每頁都很喜歡
而且...在韓國不只是隨雞附贈桌曆喔
還會送一張海報!! 這盒炸雞CP值超級高的欸!!
海報部分我是跟代購說有沒有都沒關係 有桌曆就好
畢竟都活動後期了 沒有也很正常(畫圈圈)
結果她居然幫我拿到了!!
我得到了這張
http://i.imgur.com/3HBg9Jd.jpg
我我我我有多喜歡這套阿QAQ
電腦桌布早就設這張了
結果居然拿到了實體omg 超開心的嗚嗚嗚QAQ
然後還不只這樣喔
http://i.imgur.com/4giNKS0.jpg
http://i.imgur.com/6iKHVB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4H85nh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ScQknWk.jpg
個!!人!!海!!報!!!!
是不是超級帥的QAQ
因為代購在到處找桌曆存貨的時期
如果有經過tiba炸雞的店家 她就會順道進去問一下有沒有
雖然大多數分店都沒有桌曆了 但有的還有一些海報
我就請她全部弄回來了(*′∀`)~♥
(雖然缺了正正有點遺憾QQ)
全體海報超有氣勢
但單人的貼一排也帥到不行啊啊啊
眼睛很滿足哈哈
我這裡還有多的全體+hani+慧潾+小隊 的海報各一兩張
(LE只有一張重傷的海報orz)
但畢竟在店裡放一陣子了 海報的狀況都不是100%完美
我還再想到底要不要送出去
所以請推文讓我知道
有沒有版友想要有一點點摺痕 邊邊有點翹 的海報呦!!!!
-
最後 看了炸雞的美圖這麼長篇幅
就來幫它打打廣告吧XD
Tiba炸雞:
賣韓式炸雞的(廢話)
在首爾分店好像不少
選代言人的眼光超好
炸雞口味 根據我的代購說還滿好吃的!
2016年年曆超棒
官網
http://www.tiba.co.kr/
(按進去可以聽到EXID唱的炸雞廣告歌喔 我覺得很好聽!!)
炸雞歌低調 https://goo.gl/BVkDn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28.193
1F:推 cuteker: 好生火啊OMG 02/17 17:08
2F:推 cuteker: 至於分類的選擇...你高興就好 XDD 02/17 17:08
我高興就好XDDDD
這句要變成PTT Leggo的默契了嗎XD
3F:推 LinChinHoung: 10月那套感覺好帥喔 回歸用這個造型好了XD 02/17 17:13
4F:推 cuteker: 我覺得正裝造型好讚啊,下次回歸用這個也不錯啊QQ 02/17 17:20
5F:推 game8244: 羨慕 02/17 17:21
6F:推 cuteker: MV可以讓LE跟hani反串混混來調戲慧潾正花... 02/17 17:22
7F:推 cuteker: 然後合氣道高手率智英雄救美這樣(當然要展現一下腹肌) 02/17 17:22
西裝真的很帥對不對QAQ
覺得EXID非常適合走帥氣路線阿
氣場超強又有身高身材
不帥一下嘛!!!
8F:推 yu1120: 啊啊啊啊啊 好想要呀 02/17 17:34
9F:→ yu1120: 哈歐巴\(//▽//)\ 02/17 17:34
10F:推 ducky10: 七月份的LE,腰不科學啊,有夠瘦的啦!! 02/17 17:40
11F:推 kuma0530: 想要海報嗚嗚嗚 同樣對這套正裝完全抵抗不能QQ(正裝控 02/17 17:41
正裝控握手!!
我覺得襯衫也很棒喔♥(′∀` )
然後海報有缺陷沒關係嗎?有點折痕喔
12F:推 yiyun0817: 超羨慕的~然後正裝真的好讚 02/17 18:04
13F:推 a84817f: 清新萌萌LE!!!!!好好看!!!!代購的人也太 02/17 18:23
14F:→ a84817f: 好>< 02/17 18:23
我也覺得代購人很好><
當然也付了不少啦(小聲)
可是像到處找存貨 蒐集海報這種事情 願意這樣幫忙真的很感動
15F:推 Evs7insec: 超棒的 好想要啊 正裝無敵 02/17 18:36
16F:推 GalladonLin: 全體的海報超好看!! 02/17 18:40
我放桌布 同事認不出來那是EXID
太帥了XDDD
17F:推 soljionly3y: 推 難怪我在ig認識了一個LEGGO,吃了好幾盒炸雞 02/17 18:44
如果我在韓國應該也會一直吃...
桌曆阿 資料夾阿 海報阿
吃越多得到越多的概念orz
18F:推 sheila0131: 佩服推!為了拿年曆超有毅力!要是我可能前面被代買 02/17 18:48
19F:→ sheila0131: 拒絕就會放棄了XD 02/17 18:48
因為有西裝 所以毅力是平常的十倍!!
感謝~
21F:推 starjun: 天啊超超超想要的!全體太帥氣了 三歲好可愛 02/17 19:36
22F:推 patpat0524: 想要全體海報!!!! 02/17 19:38
23F:→ patpat0524: hani或小隊的也可以>< 02/17 19:38
24F:推 hight321: 想要海報!!! red大 太厲害啦! 02/17 19:42
25F:推 a9150622: 想要!!!! 02/17 19:48
26F:→ a9150622: 超羨慕的>< 02/17 19:48
如果大家都不介意海報的小傷
我之後就想個方式來送出囉!
只是寄送也是問題 海報不能再折了阿..
27F:推 Howard61313: 6月那張的潾潾有點像草娥兄(不只第一次了?XD) 02/17 21:22
28F:→ shivaeye: 身材也差不多,只是潾潾都穿的很保守。 02/17 21:23
30F:推 lifeupdown: 四月LE萌萌啊 五隻穿西裝都好帥! 02/17 21:30
31F:推 shihyanyu: 專業必須推 02/17 22:52
32F:推 superich: 請問正裝桌布那裡有? 02/17 23:00
文內那張圖 連結按下去就是桌布大小囉~
33F:推 MeloKing: 原來草娥加入EXID了… 02/17 23:19
34F:推 tami0117: 天啊這好生火!!想要 02/17 23:48
35F:推 myym: 天呀HaNi穿正裝好帥好可愛!! 02/18 00:45
36F:推 rockho: 想要海報 02/18 02:05
37F:推 cuteker: 捷運站面交+版聚啊XD 02/18 05:20
請版主大人辦吧XD
可以一起看Leggo show阿
38F:推 momoshins: 關於寄送海報,郵局有「長柱型便利箱」,你可以參考看 02/18 08:37
39F:→ momoshins: 看是否合適 02/18 08:37
40F:推 grass5566: 想要海報!! 02/18 09:06
41F:推 cclemoncool: 西裝真的是不得了~ 02/18 10:15
42F:推 cuteker: 如果是免費送的,還要跑去郵局也太搞剛了XDDD 02/18 11:23
43F:推 dormice: 版聚送海報嗎XDDDDD HANI~~~~~~~~ 02/18 22:27
44F:推 dfg99: 正裝hani太會了啦! 超帥的阿! 02/18 22:40
真的很會
看看那兩張海報的站姿和表情...O<<
45F:推 Howard61313: 正花雙馬尾以後..............口<-< 02/18 22:52
忙內雙馬尾超可愛!!
韓國飛來的炸雞海報來送啦~~~
海報我點了一下
全體的四張 率智一張 Hani兩張
LE一張重傷有裂痕的(但不在人上) 慧潾兩張
再次提醒都不是完美品喔
另 我只能提供台北某捷運站自取
郵寄怕再度傷害它們 還要買海報筒之類的有點麻煩
但真的需要我再看看啦
請先考量上面兩點喔
索取方式→
請推文說你要哪張
還有為什麼 或是哪裡電到你也行
(對我就是想看大家稱讚正裝XD)
最後 正裝萬歲
一起期盼某次回歸穿西裝帥翻大家吧(*′ω`)/
46F:推 vw2k3: 好羨慕啊~~~~~~ 02/19 00:04
47F:推 patpat0524: 我想要正裝五人的海報!!!! 02/19 00:33
48F:推 patpat0524: 還有hani跟LE的(不知道這麼貪心可以嘛><) 02/19 00:35
49F:推 patpat0524: 團體正裝真的不用說了,光是團體我就算為了這些海報特 02/19 00:40
50F:→ patpat0524: 地從台中坐到台北都願意!當了半年的Leggo卻沒有一張官 02/19 00:40
51F:→ patpat0524: 方或周邊團體的海報真心慚愧QQ加上正裝實在太帥氣(漢 02/19 00:40
52F:→ patpat0524: 子團浪不虛名)不入手對不起身為leggo的我 02/19 00:40
53F:推 patpat0524: 雖然身為團飯但是Hani寶和LE女王是特別的XDahn氏要分 02/19 00:43
54F:→ patpat0524: 開我可不允許!再多的毀損也要讓她們在一起((到底在說 02/19 00:43
55F:→ patpat0524: 啥? 02/19 00:43
56F:推 game8244: 正裝全體想要QQ 因為喜歡 被電死了 XD 02/19 01:25
57F:推 deadknightvi: 想要Hani的海報 超好看的 而且領口微開的模樣>///< 02/19 01:45
58F:→ deadknightvi: 真的是魅力滿點 又帥又好看啊啊!! 02/19 01:47
59F:→ redfay: 幫無法推文的s版友占一張慧潾的扣打~ 02/19 14:15
補充一下 一人最多兩張喔!!
上面的pat大因為LE那張有重傷 所以就當做特例吧XD
60F:推 patpat0524: 非常感謝QQ((前護身倒法 02/19 14:32
61F:推 cuteker: 我專輯的海報都貼到公司去了XD 02/19 15:09
62F:推 cuteker: 我想要DASONI組合,不行的話就主唱Line囉QQ 02/19 15:10
63F:推 kuma0530: 想要Hani或全體的 對女生穿正裝剛中帶柔的氣質無法抵抗 02/19 15:40
64F:→ kuma0530: ,尤其是可以被充滿魅力的電眼盯著>///< 飯上的兩個漢子 02/19 15:40
65F:→ kuma0530: 團都有正裝真的好幸福(灑花) 02/19 15:40
66F:→ kuma0530: 另外就是希望正能量代表可以貼在桌子旁激勵自己認真努力 02/19 15:40
67F:→ kuma0530: >< 02/19 15:40
68F:推 Ocashi: 天啊我都好想要T__T 這系列照片拍的超好!!!!!!!!!! 02/19 16:20
69F:→ Ocashi: 我想要一張正裝全體的或潾潾的XDDD 02/19 16:22
70F:→ Ocashi: 正裝的完全亮眼啊!!!我完全能懂RED大大你看到就想入手的心 02/19 16:23
71F:→ Ocashi: LE好有女王的美感又不失霸氣!!Hani年曆裡面的照片帥到不行 02/19 16:24
72F:推 cuteker: 還是請redfay進行EXID海報猜謎搶答XDDDD 02/19 16:24
73F:→ Ocashi: 三歲的這種裝扮真的超美,超像很有自信的時尚雜誌編輯!! 02/19 16:26
74F:→ Ocashi: 然後正正這樣側分還有表情完全一股氣勢啊 又美又帥的Orz 02/19 16:26
75F:→ Ocashi: 潾潾也是超級搶眼 完全吸引目光啊T_T 這系列拍太好了啦! 02/19 16:27
76F:→ ducky10: 我更想要Mizuno,什麼時候美津濃能放出畫報??(搥桌) 02/19 16:31
Mizuno我也很喜歡
店面不知道有沒有人形立牌或是壁貼可以搶
77F:推 blackwoods: 請代購吃炸雞XD 美津濃的也好可惜 02/19 18:18
代購說這種要求她也是第一次接到XD
78F:推 yvonne0330: 我要自己用大圖印XDDD 02/19 18:23
79F:→ yvonne0330: 全體那張 02/19 18:24
80F:推 blueran: 當然是全體正裝啊! 帥到眼睛都離不開了啊QQ 特別喜歡Le 02/19 19:17
81F:→ blueran: 的霸氣樣子制霸內心啊 \EXID/ 02/19 19:17
blue你這是要的意思嗎 我找不到你的當然是在對應哪句XD
不過全體的我算算已經四位了 所以..
但我會問看看之前放朋友那裡的他有沒有貼 如果沒有就會多一張了!
82F:推 cuteker: 樓上不喜歡LE被潾潾MOCHI MOCHI嗎? XD 02/19 19:20
截至這邊好像完售了
請大家對一下喔
有算錯的話也請跟我說XD
全體(四張) patpat0524 game8244 kuma0530 Ocashi
率智阿包(一張) cuteker
Hani哈寶(二張) patpat0524 deadknightvi
LE女王(重傷一張) patpat0524
慧潾小可愛(二張) s980815 cuteker
請私訊我約約時間吧~
或是如果有去版聚我就可以請版主大大一起轉交囉
※ 編輯: redfay (180.217.138.112), 02/19/2016 22:36:18
83F:推 cuteker: 哎呀,redfay不來主持一下海報猜謎嗎XD 02/19 23:47
84F:推 Ocashi: yaya有算到 XD 02/20 15:38
85F:推 cclemoncool: 決定五月去韓國要去吃吃看tiba (擺錯重點XDD 02/21 10:13
86F:推 cuteker: 樓上請順便把海報跟桌曆帶回來XD 02/21 17:15
87F:→ yurmom: [邊緣] 02/22 08:15
88F:→ Jmayu: 海報有修圖嗎…… 02/22 08:16
89F:→ redfay: 我沒修 廠商應該有修一些吧 白的發亮~ 02/22 10:17
90F:→ redfay: 阿是鬧版組合!! 當我沒回吧XD 02/22 10:19
91F:推 cclemoncool: 鬧版還這麼認真看圖喔 XDD 然後樓主回的更認真XDD 02/22 10:33
92F:推 game8244: 拿到囉~感謝red大QQ 02/22 19:36
93F:→ redfay: 因為這邊推文沒很像在鬧啊=3= 以為真的在問我海報邊邊怎 02/23 00:08
94F:→ redfay: 麼了&是不是修圖了xD 02/23 00:08
95F:→ redfay: g大不客氣~請替我好好收藏! 02/23 00:10
96F:推 tetsunami: 領結超可愛 02/27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