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fay (Rei)
看板EXID
标题[心得] Tiba炸鸡2016年桌历+海报开箱
时间Wed Feb 17 17:02:41 2016
不知道开箱要放[情报]还是[闲聊]或是[心得]
如果放错请告知 会尽快改的!!
-
我先扯扯入手的过程
去年大家开始订购season greeting的时候 我本来也要跟着订的
结果突然被人家转贴的两张炸鸡桌历内页烧到
就这样...开始了我的寻鸡历之旅XD
Tiba炸鸡官网只有韩文
我只能看图得知→
嗯!!有桌历这个产品喔!! (这里
http://goo.gl/9Vnu1X)
然後就什麽都不知道了...
不想放弃 只好找上代购
丢网址请他们帮我阅读 并且看能不能帮我买XD
结果一个个代购们都秒拒绝了
当时不知道原因阿好沮丧QQ
只能猜说是不是官网上写的韩文其实就是"完售" 还是店家太少不方便呢...
找到後来 有个好心的代购详细的回我
"年历是免费的 但要订炸鸡才送 而且数量有限"
我才豁然开朗为什麽之前的代购都说不方便XD
然後 我就决定请代购吃炸鸡了!!
(代购本来说炸鸡好肥而且吃不完啦 但最後还是好心的帮我吃了XD)
那是去年12月初的事 活动10月就开始
所以途中也遇到了都没货的波折
代购好不容易找到店吃 我好不容易拿到它的时候 已经是12月底的事情了
拿到的时候真是有点感动阿XDD
讲了这麽多 总之接下来开箱啦~~~
(相机不在手边 成像不佳请见谅罗)
好读版 https://goo.gl/CrpgMu
-
封面
http://i.imgur.com/kuzb2VR.jpg
2016 calendar with EXID
封面底
http://i.imgur.com/MMd5TlA.jpg
打开电视就能看到EXID的炸鸡广告呦~
(点我看广告
https://goo.gl/3s7AGm )
2015 十二月
http://i.imgur.com/4324urx.jpg
这套好像ah yeah的打歌服?
牛仔外套好看~不过12月这样不冷吗XD
http://i.imgur.com/9Nt5XLq.jpg
以及翻页的看板娘(?
接下来是2016年主菜了!!
一月
http://i.imgur.com/niUatH8.jpg
\hani/\hani/\ha宝/\ha宝/\可爱/
\快多吃点回到这时候吧/
http://i.imgur.com/NPMceXf.jpg
姐姐line
是说阿包你还嘟嘴!!是要包到什麽程度啦XDD (←称赞的意思
二月
http://i.imgur.com/cRbF0ZE.jpg
招财猫可爱~~~
最会撒娇的我们三岁
http://i.imgur.com/lPHToRr.jpg
哈正!
三月
http://i.imgur.com/S34L0L6.jpg
有这种服务生我一定每天去!!!
前面三只拿叉子的可以喂一下吗(*′∀`)~♥ (被女王叉扁)
http://i.imgur.com/rCBeAit.jpg
啧LE
四月
http://i.imgur.com/85MN4YU.jpg
好清新的LE女王!!!!!
小娇羞感是怎麽回事好可爱XDDDD
http://i.imgur.com/oGOUHka.jpg
真假忙内line
五月
http://i.imgur.com/u0uirqs.jpg
正花好适合这种风格
帽帽双马尾+领结好青春!!
http://i.imgur.com/PxpbzmU.jpg
慧潾hani
六月
http://i.imgur.com/SSAQuH0.jpg
慧潾穿衬衫露肚肚>/<
蓝色好有夏天的感觉
http://i.imgur.com/w2Xvh5M.jpg
水枪姐姐line
LE超适合拿枪的啦XD
七月
http://i.imgur.com/RvXN7Nv.jpg
帅气安姊妹!!
当初烧到我的其中之一张
LE嘟嘴好可爱而且腰的那个弧度好..omg hani的打扮也好喜欢><
http://i.imgur.com/IliVv5L.jpg
可爱line
八月
http://i.imgur.com/Zz9Y33V.jpg
全体水上游乐园装扮
好夏天好可爱 好想跟他们一起去玩喔喔喔喔
三岁拿水枪也好开心的样子
http://i.imgur.com/IgcRPX9.jpg
率智正花~
九月
http://i.imgur.com/yeYcB9N.jpg
朴正正 三岁 啧啧
其实三岁加入可爱line也没任何问题啊XD
噢噢看点还有三岁的腹肌o<<
http://i.imgur.com/brhtCeu.jpg
......O<<
这系列下面一起说
十月
http://i.imgur.com/WU6MsMz.jpg
嘎嘎嘎嘎嘎嘎嘎嘎阿阿阿阿好帅阿阿阿阿
我看到这张当下就决定 无论如何也要把鸡历迎回家了QAQ
超喜欢她们穿正装的天啊
来张大一点的图
http://i.imgur.com/fcLYkvf.jpg
正花好有英气 领子扣好+领结超适合她的!!
LE整个美式帅气 帽子超级搭!!完全就时尚界人士阿阿
哈宝...好帅喔呜呜呜QAQ
开领子+领带+手插口袋根本犯规嘛QAQ
慧潾是精明老板XD 和善中带点杀气
率智也是让人好想叫姊姊或老板 有这种上司多好!! 戴帽子也好好看
http://i.imgur.com/Tw0d3Vw.jpg
领结正正+帽帽LE
真的好喜欢这套喔QQ
十一月
http://i.imgur.com/Sv8osgI.jpg
小队 正花 LE
年节气氛
正正绑辫子好可爱
http://i.imgur.com/hYnmyTU.jpg
无法不注目的耳朵XD
十二月
http://i.imgur.com/ZfNSOnD.jpg
五只陪伴过圣诞
http://i.imgur.com/B5DD9Rq.jpg
安姊妹
-
呼开完了
其实拿到的年历因为是店家的展示本
底座有一点点点污渍
但看到里面的内容根本一点都不会介意啦(*′ω`)/
几乎每页都很喜欢
而且...在韩国不只是随鸡附赠桌历喔
还会送一张海报!! 这盒炸鸡CP值超级高的欸!!
海报部分我是跟代购说有没有都没关系 有桌历就好
毕竟都活动後期了 没有也很正常(画圈圈)
结果她居然帮我拿到了!!
我得到了这张
http://i.imgur.com/3HBg9Jd.jpg
我我我我有多喜欢这套阿QAQ
电脑桌布早就设这张了
结果居然拿到了实体omg 超开心的呜呜呜QAQ
然後还不只这样喔
http://i.imgur.com/4giNKS0.jpg
http://i.imgur.com/6iKHVB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4H85nh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ScQknWk.jpg
个!!人!!海!!报!!!!
是不是超级帅的QAQ
因为代购在到处找桌历存货的时期
如果有经过tiba炸鸡的店家 她就会顺道进去问一下有没有
虽然大多数分店都没有桌历了 但有的还有一些海报
我就请她全部弄回来了(*′∀`)~♥
(虽然缺了正正有点遗憾QQ)
全体海报超有气势
但单人的贴一排也帅到不行啊啊啊
眼睛很满足哈哈
我这里还有多的全体+hani+慧潾+小队 的海报各一两张
(LE只有一张重伤的海报orz)
但毕竟在店里放一阵子了 海报的状况都不是100%完美
我还再想到底要不要送出去
所以请推文让我知道
有没有版友想要有一点点摺痕 边边有点翘 的海报呦!!!!
-
最後 看了炸鸡的美图这麽长篇幅
就来帮它打打广告吧XD
Tiba炸鸡:
卖韩式炸鸡的(废话)
在首尔分店好像不少
选代言人的眼光超好
炸鸡口味 根据我的代购说还满好吃的!
2016年年历超棒
官网
http://www.tiba.co.kr/
(按进去可以听到EXID唱的炸鸡广告歌喔 我觉得很好听!!)
炸鸡歌低调 https://goo.gl/BVkDn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128.193
1F:推 cuteker: 好生火啊OMG 02/17 17:08
2F:推 cuteker: 至於分类的选择...你高兴就好 XDD 02/17 17:08
我高兴就好XDDDD
这句要变成PTT Leggo的默契了吗XD
3F:推 LinChinHoung: 10月那套感觉好帅喔 回归用这个造型好了XD 02/17 17:13
4F:推 cuteker: 我觉得正装造型好赞啊,下次回归用这个也不错啊QQ 02/17 17:20
5F:推 game8244: 羡慕 02/17 17:21
6F:推 cuteker: MV可以让LE跟hani反串混混来调戏慧潾正花... 02/17 17:22
7F:推 cuteker: 然後合气道高手率智英雄救美这样(当然要展现一下腹肌) 02/17 17:22
西装真的很帅对不对QAQ
觉得EXID非常适合走帅气路线阿
气场超强又有身高身材
不帅一下嘛!!!
8F:推 yu1120: 啊啊啊啊啊 好想要呀 02/17 17:34
9F:→ yu1120: 哈欧巴\(//▽//)\ 02/17 17:34
10F:推 ducky10: 七月份的LE,腰不科学啊,有够瘦的啦!! 02/17 17:40
11F:推 kuma0530: 想要海报呜呜呜 同样对这套正装完全抵抗不能QQ(正装控 02/17 17:41
正装控握手!!
我觉得衬衫也很棒喔♥(′∀` )
然後海报有缺陷没关系吗?有点折痕喔
12F:推 yiyun0817: 超羡慕的~然後正装真的好赞 02/17 18:04
13F:推 a84817f: 清新萌萌LE!!!!!好好看!!!!代购的人也太 02/17 18:23
14F:→ a84817f: 好>< 02/17 18:23
我也觉得代购人很好><
当然也付了不少啦(小声)
可是像到处找存货 蒐集海报这种事情 愿意这样帮忙真的很感动
15F:推 Evs7insec: 超棒的 好想要啊 正装无敌 02/17 18:36
16F:推 GalladonLin: 全体的海报超好看!! 02/17 18:40
我放桌布 同事认不出来那是EXID
太帅了XDDD
17F:推 soljionly3y: 推 难怪我在ig认识了一个LEGGO,吃了好几盒炸鸡 02/17 18:44
如果我在韩国应该也会一直吃...
桌历阿 资料夹阿 海报阿
吃越多得到越多的概念orz
18F:推 sheila0131: 佩服推!为了拿年历超有毅力!要是我可能前面被代买 02/17 18:48
19F:→ sheila0131: 拒绝就会放弃了XD 02/17 18:48
因为有西装 所以毅力是平常的十倍!!
感谢~
21F:推 starjun: 天啊超超超想要的!全体太帅气了 三岁好可爱 02/17 19:36
22F:推 patpat0524: 想要全体海报!!!! 02/17 19:38
23F:→ patpat0524: hani或小队的也可以>< 02/17 19:38
24F:推 hight321: 想要海报!!! red大 太厉害啦! 02/17 19:42
25F:推 a9150622: 想要!!!! 02/17 19:48
26F:→ a9150622: 超羡慕的>< 02/17 19:48
如果大家都不介意海报的小伤
我之後就想个方式来送出罗!
只是寄送也是问题 海报不能再折了阿..
27F:推 Howard61313: 6月那张的潾潾有点像草娥兄(不只第一次了?XD) 02/17 21:22
28F:→ shivaeye: 身材也差不多,只是潾潾都穿的很保守。 02/17 21:23
30F:推 lifeupdown: 四月LE萌萌啊 五只穿西装都好帅! 02/17 21:30
31F:推 shihyanyu: 专业必须推 02/17 22:52
32F:推 superich: 请问正装桌布那里有? 02/17 23:00
文内那张图 连结按下去就是桌布大小罗~
33F:推 MeloKing: 原来草娥加入EXID了… 02/17 23:19
34F:推 tami0117: 天啊这好生火!!想要 02/17 23:48
35F:推 myym: 天呀HaNi穿正装好帅好可爱!! 02/18 00:45
36F:推 rockho: 想要海报 02/18 02:05
37F:推 cuteker: 捷运站面交+版聚啊XD 02/18 05:20
请版主大人办吧XD
可以一起看Leggo show阿
38F:推 momoshins: 关於寄送海报,邮局有「长柱型便利箱」,你可以参考看 02/18 08:37
39F:→ momoshins: 看是否合适 02/18 08:37
40F:推 grass5566: 想要海报!! 02/18 09:06
41F:推 cclemoncool: 西装真的是不得了~ 02/18 10:15
42F:推 cuteker: 如果是免费送的,还要跑去邮局也太搞刚了XDDD 02/18 11:23
43F:推 dormice: 版聚送海报吗XDDDDD HANI~~~~~~~~ 02/18 22:27
44F:推 dfg99: 正装hani太会了啦! 超帅的阿! 02/18 22:40
真的很会
看看那两张海报的站姿和表情...O<<
45F:推 Howard61313: 正花双马尾以後..............口<-< 02/18 22:52
忙内双马尾超可爱!!
韩国飞来的炸鸡海报来送啦~~~
海报我点了一下
全体的四张 率智一张 Hani两张
LE一张重伤有裂痕的(但不在人上) 慧潾两张
再次提醒都不是完美品喔
另 我只能提供台北某捷运站自取
邮寄怕再度伤害它们 还要买海报筒之类的有点麻烦
但真的需要我再看看啦
请先考量上面两点喔
索取方式→
请推文说你要哪张
还有为什麽 或是哪里电到你也行
(对我就是想看大家称赞正装XD)
最後 正装万岁
一起期盼某次回归穿西装帅翻大家吧(*′ω`)/
46F:推 vw2k3: 好羡慕啊~~~~~~ 02/19 00:04
47F:推 patpat0524: 我想要正装五人的海报!!!! 02/19 00:33
48F:推 patpat0524: 还有hani跟LE的(不知道这麽贪心可以嘛><) 02/19 00:35
49F:推 patpat0524: 团体正装真的不用说了,光是团体我就算为了这些海报特 02/19 00:40
50F:→ patpat0524: 地从台中坐到台北都愿意!当了半年的Leggo却没有一张官 02/19 00:40
51F:→ patpat0524: 方或周边团体的海报真心惭愧QQ加上正装实在太帅气(汉 02/19 00:40
52F:→ patpat0524: 子团浪不虚名)不入手对不起身为leggo的我 02/19 00:40
53F:推 patpat0524: 虽然身为团饭但是Hani宝和LE女王是特别的XDahn氏要分 02/19 00:43
54F:→ patpat0524: 开我可不允许!再多的毁损也要让她们在一起((到底在说 02/19 00:43
55F:→ patpat0524: 啥? 02/19 00:43
56F:推 game8244: 正装全体想要QQ 因为喜欢 被电死了 XD 02/19 01:25
57F:推 deadknightvi: 想要Hani的海报 超好看的 而且领口微开的模样>///< 02/19 01:45
58F:→ deadknightvi: 真的是魅力满点 又帅又好看啊啊!! 02/19 01:47
59F:→ redfay: 帮无法推文的s版友占一张慧潾的扣打~ 02/19 14:15
补充一下 一人最多两张喔!!
上面的pat大因为LE那张有重伤 所以就当做特例吧XD
60F:推 patpat0524: 非常感谢QQ((前护身倒法 02/19 14:32
61F:推 cuteker: 我专辑的海报都贴到公司去了XD 02/19 15:09
62F:推 cuteker: 我想要DASONI组合,不行的话就主唱Line罗QQ 02/19 15:10
63F:推 kuma0530: 想要Hani或全体的 对女生穿正装刚中带柔的气质无法抵抗 02/19 15:40
64F:→ kuma0530: ,尤其是可以被充满魅力的电眼盯着>///< 饭上的两个汉子 02/19 15:40
65F:→ kuma0530: 团都有正装真的好幸福(洒花) 02/19 15:40
66F:→ kuma0530: 另外就是希望正能量代表可以贴在桌子旁激励自己认真努力 02/19 15:40
67F:→ kuma0530: >< 02/19 15:40
68F:推 Ocashi: 天啊我都好想要T__T 这系列照片拍的超好!!!!!!!!!! 02/19 16:20
69F:→ Ocashi: 我想要一张正装全体的或潾潾的XDDD 02/19 16:22
70F:→ Ocashi: 正装的完全亮眼啊!!!我完全能懂RED大大你看到就想入手的心 02/19 16:23
71F:→ Ocashi: LE好有女王的美感又不失霸气!!Hani年历里面的照片帅到不行 02/19 16:24
72F:推 cuteker: 还是请redfay进行EXID海报猜谜抢答XDDDD 02/19 16:24
73F:→ Ocashi: 三岁的这种装扮真的超美,超像很有自信的时尚杂志编辑!! 02/19 16:26
74F:→ Ocashi: 然後正正这样侧分还有表情完全一股气势啊 又美又帅的Orz 02/19 16:26
75F:→ Ocashi: 潾潾也是超级抢眼 完全吸引目光啊T_T 这系列拍太好了啦! 02/19 16:27
76F:→ ducky10: 我更想要Mizuno,什麽时候美津浓能放出画报??(搥桌) 02/19 16:31
Mizuno我也很喜欢
店面不知道有没有人形立牌或是壁贴可以抢
77F:推 blackwoods: 请代购吃炸鸡XD 美津浓的也好可惜 02/19 18:18
代购说这种要求她也是第一次接到XD
78F:推 yvonne0330: 我要自己用大图印XDDD 02/19 18:23
79F:→ yvonne0330: 全体那张 02/19 18:24
80F:推 blueran: 当然是全体正装啊! 帅到眼睛都离不开了啊QQ 特别喜欢Le 02/19 19:17
81F:→ blueran: 的霸气样子制霸内心啊 \EXID/ 02/19 19:17
blue你这是要的意思吗 我找不到你的当然是在对应哪句XD
不过全体的我算算已经四位了 所以..
但我会问看看之前放朋友那里的他有没有贴 如果没有就会多一张了!
82F:推 cuteker: 楼上不喜欢LE被潾潾MOCHI MOCHI吗? XD 02/19 19:20
截至这边好像完售了
请大家对一下喔
有算错的话也请跟我说XD
全体(四张) patpat0524 game8244 kuma0530 Ocashi
率智阿包(一张) cuteker
Hani哈宝(二张) patpat0524 deadknightvi
LE女王(重伤一张) patpat0524
慧潾小可爱(二张) s980815 cuteker
请私讯我约约时间吧~
或是如果有去版聚我就可以请版主大大一起转交罗
※ 编辑: redfay (180.217.138.112), 02/19/2016 22:36:18
83F:推 cuteker: 哎呀,redfay不来主持一下海报猜谜吗XD 02/19 23:47
84F:推 Ocashi: yaya有算到 XD 02/20 15:38
85F:推 cclemoncool: 决定五月去韩国要去吃吃看tiba (摆错重点XDD 02/21 10:13
86F:推 cuteker: 楼上请顺便把海报跟桌历带回来XD 02/21 17:15
87F:→ yurmom: [边缘] 02/22 08:15
88F:→ Jmayu: 海报有修图吗…… 02/22 08:16
89F:→ redfay: 我没修 厂商应该有修一些吧 白的发亮~ 02/22 10:17
90F:→ redfay: 阿是闹版组合!! 当我没回吧XD 02/22 10:19
91F:推 cclemoncool: 闹版还这麽认真看图喔 XDD 然後楼主回的更认真XDD 02/22 10:33
92F:推 game8244: 拿到罗~感谢red大QQ 02/22 19:36
93F:→ redfay: 因为这边推文没很像在闹啊=3= 以为真的在问我海报边边怎 02/23 00:08
94F:→ redfay: 麽了&是不是修图了xD 02/23 00:08
95F:→ redfay: g大不客气~请替我好好收藏! 02/23 00:10
96F:推 tetsunami: 领结超可爱 02/27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