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D 板


LINE

不知道开箱要放[情报]还是[闲聊]或是[心得] 如果放错请告知 会尽快改的!! - 我先扯扯入手的过程 去年大家开始订购season greeting的时候 我本来也要跟着订的 结果突然被人家转贴的两张炸鸡桌历内页烧到 就这样...开始了我的寻鸡历之旅XD Tiba炸鸡官网只有韩文 我只能看图得知→嗯!!有桌历这个产品喔!! (这里http://goo.gl/9Vnu1X) 然後就什麽都不知道了... 不想放弃 只好找上代购 丢网址请他们帮我阅读 并且看能不能帮我买XD 结果一个个代购们都秒拒绝了 当时不知道原因阿好沮丧QQ 只能猜说是不是官网上写的韩文其实就是"完售" 还是店家太少不方便呢... 找到後来 有个好心的代购详细的回我 "年历是免费的 但要订炸鸡才送 而且数量有限" 我才豁然开朗为什麽之前的代购都说不方便XD 然後 我就决定请代购吃炸鸡了!! (代购本来说炸鸡好肥而且吃不完啦 但最後还是好心的帮我吃了XD) 那是去年12月初的事 活动10月就开始 所以途中也遇到了都没货的波折 代购好不容易找到店吃 我好不容易拿到它的时候 已经是12月底的事情了 拿到的时候真是有点感动阿XDD 讲了这麽多 总之接下来开箱啦~~~ (相机不在手边 成像不佳请见谅罗) 好读版 https://goo.gl/CrpgMu - 封面 http://i.imgur.com/kuzb2VR.jpg 2016 calendar with EXID 封面底 http://i.imgur.com/MMd5TlA.jpg 打开电视就能看到EXID的炸鸡广告呦~ (点我看广告 https://goo.gl/3s7AGm ) 2015 十二月 http://i.imgur.com/4324urx.jpg 这套好像ah yeah的打歌服? 牛仔外套好看~不过12月这样不冷吗XD http://i.imgur.com/9Nt5XLq.jpg 以及翻页的看板娘(? 接下来是2016年主菜了!! 一月 http://i.imgur.com/niUatH8.jpg \hani/\hani/\ha宝/\ha宝/\可爱/ \快多吃点回到这时候吧/ http://i.imgur.com/NPMceXf.jpg 姐姐line 是说阿包你还嘟嘴!!是要包到什麽程度啦XDD (←称赞的意思 二月 http://i.imgur.com/cRbF0ZE.jpg 招财猫可爱~~~ 最会撒娇的我们三岁 http://i.imgur.com/lPHToRr.jpg 哈正! 三月 http://i.imgur.com/S34L0L6.jpg 有这种服务生我一定每天去!!! 前面三只拿叉子的可以喂一下吗(*′∀`)~♥ (被女王叉扁) http://i.imgur.com/rCBeAit.jpg 啧LE 四月 http://i.imgur.com/85MN4YU.jpg 好清新的LE女王!!!!! 小娇羞感是怎麽回事好可爱XDDDD http://i.imgur.com/oGOUHka.jpg 真假忙内line 五月 http://i.imgur.com/u0uirqs.jpg 正花好适合这种风格 帽帽双马尾+领结好青春!! http://i.imgur.com/PxpbzmU.jpg 慧潾hani 六月 http://i.imgur.com/SSAQuH0.jpg 慧潾穿衬衫露肚肚>/< 蓝色好有夏天的感觉 http://i.imgur.com/w2Xvh5M.jpg 水枪姐姐line LE超适合拿枪的啦XD 七月 http://i.imgur.com/RvXN7Nv.jpg 帅气安姊妹!! 当初烧到我的其中之一张 LE嘟嘴好可爱而且腰的那个弧度好..omg hani的打扮也好喜欢>< http://i.imgur.com/IliVv5L.jpg 可爱line 八月 http://i.imgur.com/Zz9Y33V.jpg 全体水上游乐园装扮 好夏天好可爱 好想跟他们一起去玩喔喔喔喔 三岁拿水枪也好开心的样子 http://i.imgur.com/IgcRPX9.jpg 率智正花~ 九月 http://i.imgur.com/yeYcB9N.jpg 朴正正 三岁 啧啧 其实三岁加入可爱line也没任何问题啊XD 噢噢看点还有三岁的腹肌o<< http://i.imgur.com/brhtCeu.jpg ......O<< 这系列下面一起说 十月 http://i.imgur.com/WU6MsMz.jpg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阿阿阿阿好帅阿阿阿阿 我看到这张当下就决定 无论如何也要把鸡历迎回家了QAQ 超喜欢她们穿正装的天啊 来张大一点的图 http://i.imgur.com/fcLYkvf.jpg 正花好有英气 领子扣好+领结超适合她的!! LE整个美式帅气 帽子超级搭!!完全就时尚界人士阿阿 哈宝...好帅喔呜呜呜QAQ 开领子+领带+手插口袋根本犯规嘛QAQ 慧潾是精明老板XD 和善中带点杀气 率智也是让人好想叫姊姊或老板 有这种上司多好!! 戴帽子也好好看 http://i.imgur.com/Tw0d3Vw.jpg 领结正正+帽帽LE 真的好喜欢这套喔QQ 十一月 http://i.imgur.com/Sv8osgI.jpg 小队 正花 LE 年节气氛 正正绑辫子好可爱 http://i.imgur.com/hYnmyTU.jpg 无法不注目的耳朵XD 十二月 http://i.imgur.com/ZfNSOnD.jpg 五只陪伴过圣诞 http://i.imgur.com/B5DD9Rq.jpg 安姊妹 - 呼开完了 其实拿到的年历因为是店家的展示本 底座有一点点点污渍 但看到里面的内容根本一点都不会介意啦(*′ω`)/ 几乎每页都很喜欢 而且...在韩国不只是随鸡附赠桌历喔 还会送一张海报!! 这盒炸鸡CP值超级高的欸!! 海报部分我是跟代购说有没有都没关系 有桌历就好 毕竟都活动後期了 没有也很正常(画圈圈) 结果她居然帮我拿到了!! 我得到了这张 http://i.imgur.com/3HBg9Jd.jpg 我我我我有多喜欢这套阿QAQ 电脑桌布早就设这张了 结果居然拿到了实体omg 超开心的呜呜呜QAQ 然後还不只这样喔 http://i.imgur.com/4giNKS0.jpg http://i.imgur.com/6iKHVBN.jpg http://i.imgur.com/4H85nhv.jpg http://i.imgur.com/ScQknWk.jpg 个!!人!!海!!报!!!! 是不是超级帅的QAQ 因为代购在到处找桌历存货的时期 如果有经过tiba炸鸡的店家 她就会顺道进去问一下有没有 虽然大多数分店都没有桌历了 但有的还有一些海报 我就请她全部弄回来了(*′∀`)~♥ (虽然缺了正正有点遗憾QQ) 全体海报超有气势 但单人的贴一排也帅到不行啊啊啊 眼睛很满足哈哈 我这里还有多的全体+hani+慧潾+小队 的海报各一两张 (LE只有一张重伤的海报orz) 但毕竟在店里放一阵子了 海报的状况都不是100%完美 我还再想到底要不要送出去 所以请推文让我知道 有没有版友想要有一点点摺痕 边边有点翘 的海报呦!!!! - 最後 看了炸鸡的美图这麽长篇幅 就来帮它打打广告吧XD Tiba炸鸡: 卖韩式炸鸡的(废话) 在首尔分店好像不少 选代言人的眼光超好 炸鸡口味 根据我的代购说还满好吃的! 2016年年历超棒 官网 http://www.tiba.co.kr/ (按进去可以听到EXID唱的炸鸡广告歌喔 我觉得很好听!!) 炸鸡歌低调 https://goo.gl/BVkDnQ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128.193
1F:推 cuteker: 好生火啊OMG 02/17 17:08
2F:推 cuteker: 至於分类的选择...你高兴就好 XDD 02/17 17:08
我高兴就好XDDDD 这句要变成PTT Leggo的默契了吗XD
3F:推 LinChinHoung: 10月那套感觉好帅喔 回归用这个造型好了XD 02/17 17:13
4F:推 cuteker: 我觉得正装造型好赞啊,下次回归用这个也不错啊QQ 02/17 17:20
5F:推 game8244: 羡慕 02/17 17:21
6F:推 cuteker: MV可以让LE跟hani反串混混来调戏慧潾正花... 02/17 17:22
7F:推 cuteker: 然後合气道高手率智英雄救美这样(当然要展现一下腹肌) 02/17 17:22
西装真的很帅对不对QAQ 觉得EXID非常适合走帅气路线阿 气场超强又有身高身材 不帅一下嘛!!!
8F:推 yu1120: 啊啊啊啊啊 好想要呀 02/17 17:34
9F:→ yu1120: 哈欧巴\(//▽//)\ 02/17 17:34
10F:推 ducky10: 七月份的LE,腰不科学啊,有够瘦的啦!! 02/17 17:40
11F:推 kuma0530: 想要海报呜呜呜 同样对这套正装完全抵抗不能QQ(正装控 02/17 17:41
正装控握手!! 我觉得衬衫也很棒喔♥(′∀` ) 然後海报有缺陷没关系吗?有点折痕喔
12F:推 yiyun0817: 超羡慕的~然後正装真的好赞 02/17 18:04
13F:推 a84817f: 清新萌萌LE!!!!!好好看!!!!代购的人也太 02/17 18:23
14F:→ a84817f: 好>< 02/17 18:23
我也觉得代购人很好>< 当然也付了不少啦(小声) 可是像到处找存货 蒐集海报这种事情 愿意这样帮忙真的很感动
15F:推 Evs7insec: 超棒的 好想要啊 正装无敌 02/17 18:36
16F:推 GalladonLin: 全体的海报超好看!! 02/17 18:40
我放桌布 同事认不出来那是EXID 太帅了XDDD
17F:推 soljionly3y: 推 难怪我在ig认识了一个LEGGO,吃了好几盒炸鸡 02/17 18:44
如果我在韩国应该也会一直吃... 桌历阿 资料夹阿 海报阿 吃越多得到越多的概念orz
18F:推 sheila0131: 佩服推!为了拿年历超有毅力!要是我可能前面被代买 02/17 18:48
19F:→ sheila0131: 拒绝就会放弃了XD 02/17 18:48
因为有西装 所以毅力是平常的十倍!!
20F:推 Howard61313: https://goo.gl/RrAhrE 网页好读版 02/17 19:35
感谢~
21F:推 starjun: 天啊超超超想要的!全体太帅气了 三岁好可爱 02/17 19:36
22F:推 patpat0524: 想要全体海报!!!! 02/17 19:38
23F:→ patpat0524: hani或小队的也可以>< 02/17 19:38
24F:推 hight321: 想要海报!!! red大 太厉害啦! 02/17 19:42
25F:推 a9150622: 想要!!!! 02/17 19:48
26F:→ a9150622: 超羡慕的>< 02/17 19:48
如果大家都不介意海报的小伤 我之後就想个方式来送出罗! 只是寄送也是问题 海报不能再折了阿..
27F:推 Howard61313: 6月那张的潾潾有点像草娥兄(不只第一次了?XD) 02/17 21:22
28F:→ shivaeye: 身材也差不多,只是潾潾都穿的很保守。 02/17 21:23
29F:→ Howard61313: http://i.imgur.com/SSAQuH0.jpg 02/17 21:23
30F:推 lifeupdown: 四月LE萌萌啊 五只穿西装都好帅! 02/17 21:30
31F:推 shihyanyu: 专业必须推 02/17 22:52
32F:推 superich: 请问正装桌布那里有? 02/17 23:00
文内那张图 连结按下去就是桌布大小罗~
33F:推 MeloKing: 原来草娥加入EXID了… 02/17 23:19
34F:推 tami0117: 天啊这好生火!!想要 02/17 23:48
35F:推 myym: 天呀HaNi穿正装好帅好可爱!! 02/18 00:45
36F:推 rockho: 想要海报 02/18 02:05
37F:推 cuteker: 捷运站面交+版聚啊XD 02/18 05:20
请版主大人办吧XD 可以一起看Leggo show阿
38F:推 momoshins: 关於寄送海报,邮局有「长柱型便利箱」,你可以参考看 02/18 08:37
39F:→ momoshins: 看是否合适 02/18 08:37
40F:推 grass5566: 想要海报!! 02/18 09:06
41F:推 cclemoncool: 西装真的是不得了~ 02/18 10:15
42F:推 cuteker: 如果是免费送的,还要跑去邮局也太搞刚了XDDD 02/18 11:23
43F:推 dormice: 版聚送海报吗XDDDDD HANI~~~~~~~~ 02/18 22:27
44F:推 dfg99: 正装hani太会了啦! 超帅的阿! 02/18 22:40
真的很会 看看那两张海报的站姿和表情...O<<
45F:推 Howard61313: 正花双马尾以後..............口<-< 02/18 22:52
忙内双马尾超可爱!! 韩国飞来的炸鸡海报来送啦~~~ 海报我点了一下 全体的四张 率智一张 Hani两张 LE一张重伤有裂痕的(但不在人上) 慧潾两张 再次提醒都不是完美品喔 另 我只能提供台北某捷运站自取 邮寄怕再度伤害它们 还要买海报筒之类的有点麻烦 但真的需要我再看看啦 请先考量上面两点喔 索取方式→ 请推文说你要哪张 还有为什麽 或是哪里电到你也行 (对我就是想看大家称赞正装XD) 最後 正装万岁 一起期盼某次回归穿西装帅翻大家吧(*′ω`)/
46F:推 vw2k3: 好羡慕啊~~~~~~ 02/19 00:04
47F:推 patpat0524: 我想要正装五人的海报!!!! 02/19 00:33
48F:推 patpat0524: 还有hani跟LE的(不知道这麽贪心可以嘛><) 02/19 00:35
49F:推 patpat0524: 团体正装真的不用说了,光是团体我就算为了这些海报特 02/19 00:40
50F:→ patpat0524: 地从台中坐到台北都愿意!当了半年的Leggo却没有一张官 02/19 00:40
51F:→ patpat0524: 方或周边团体的海报真心惭愧QQ加上正装实在太帅气(汉 02/19 00:40
52F:→ patpat0524: 子团浪不虚名)不入手对不起身为leggo的我 02/19 00:40
53F:推 patpat0524: 虽然身为团饭但是Hani宝和LE女王是特别的XDahn氏要分 02/19 00:43
54F:→ patpat0524: 开我可不允许!再多的毁损也要让她们在一起((到底在说 02/19 00:43
55F:→ patpat0524: 啥? 02/19 00:43
56F:推 game8244: 正装全体想要QQ 因为喜欢 被电死了 XD 02/19 01:25
57F:推 deadknightvi: 想要Hani的海报 超好看的 而且领口微开的模样>///< 02/19 01:45
58F:→ deadknightvi: 真的是魅力满点 又帅又好看啊啊!! 02/19 01:47
59F:→ redfay: 帮无法推文的s版友占一张慧潾的扣打~ 02/19 14:15
补充一下 一人最多两张喔!! 上面的pat大因为LE那张有重伤 所以就当做特例吧XD
60F:推 patpat0524: 非常感谢QQ((前护身倒法 02/19 14:32
61F:推 cuteker: 我专辑的海报都贴到公司去了XD 02/19 15:09
62F:推 cuteker: 我想要DASONI组合,不行的话就主唱Line罗QQ 02/19 15:10
63F:推 kuma0530: 想要Hani或全体的 对女生穿正装刚中带柔的气质无法抵抗 02/19 15:40
64F:→ kuma0530: ,尤其是可以被充满魅力的电眼盯着>///< 饭上的两个汉子 02/19 15:40
65F:→ kuma0530: 团都有正装真的好幸福(洒花) 02/19 15:40
66F:→ kuma0530: 另外就是希望正能量代表可以贴在桌子旁激励自己认真努力 02/19 15:40
67F:→ kuma0530: >< 02/19 15:40
68F:推 Ocashi: 天啊我都好想要T__T 这系列照片拍的超好!!!!!!!!!! 02/19 16:20
69F:→ Ocashi: 我想要一张正装全体的或潾潾的XDDD 02/19 16:22
70F:→ Ocashi: 正装的完全亮眼啊!!!我完全能懂RED大大你看到就想入手的心 02/19 16:23
71F:→ Ocashi: LE好有女王的美感又不失霸气!!Hani年历里面的照片帅到不行 02/19 16:24
72F:推 cuteker: 还是请redfay进行EXID海报猜谜抢答XDDDD 02/19 16:24
73F:→ Ocashi: 三岁的这种装扮真的超美,超像很有自信的时尚杂志编辑!! 02/19 16:26
74F:→ Ocashi: 然後正正这样侧分还有表情完全一股气势啊 又美又帅的Orz 02/19 16:26
75F:→ Ocashi: 潾潾也是超级抢眼 完全吸引目光啊T_T 这系列拍太好了啦! 02/19 16:27
76F:→ ducky10: 我更想要Mizuno,什麽时候美津浓能放出画报??(搥桌) 02/19 16:31
Mizuno我也很喜欢 店面不知道有没有人形立牌或是壁贴可以抢
77F:推 blackwoods: 请代购吃炸鸡XD 美津浓的也好可惜 02/19 18:18
代购说这种要求她也是第一次接到XD
78F:推 yvonne0330: 我要自己用大图印XDDD 02/19 18:23
79F:→ yvonne0330: 全体那张 02/19 18:24
80F:推 blueran: 当然是全体正装啊! 帅到眼睛都离不开了啊QQ 特别喜欢Le 02/19 19:17
81F:→ blueran: 的霸气样子制霸内心啊 \EXID/ 02/19 19:17
blue你这是要的意思吗 我找不到你的当然是在对应哪句XD 不过全体的我算算已经四位了 所以.. 但我会问看看之前放朋友那里的他有没有贴 如果没有就会多一张了!
82F:推 cuteker: 楼上不喜欢LE被潾潾MOCHI MOCHI吗? XD 02/19 19:20
截至这边好像完售了 请大家对一下喔 有算错的话也请跟我说XD 全体(四张) patpat0524 game8244 kuma0530 Ocashi 率智阿包(一张) cuteker Hani哈宝(二张) patpat0524 deadknightvi LE女王(重伤一张) patpat0524 慧潾小可爱(二张) s980815 cuteker 请私讯我约约时间吧~ 或是如果有去版聚我就可以请版主大大一起转交罗 ※ 编辑: redfay (180.217.138.112), 02/19/2016 22:36:18
83F:推 cuteker: 哎呀,redfay不来主持一下海报猜谜吗XD 02/19 23:47
84F:推 Ocashi: yaya有算到 XD 02/20 15:38
85F:推 cclemoncool: 决定五月去韩国要去吃吃看tiba (摆错重点XDD 02/21 10:13
86F:推 cuteker: 楼上请顺便把海报跟桌历带回来XD 02/21 17:15
87F:→ yurmom: [边缘] 02/22 08:15
88F:→ Jmayu: 海报有修图吗…… 02/22 08:16
89F:→ redfay: 我没修 厂商应该有修一些吧 白的发亮~ 02/22 10:17
90F:→ redfay: 阿是闹版组合!! 当我没回吧XD 02/22 10:19
91F:推 cclemoncool: 闹版还这麽认真看图喔 XDD 然後楼主回的更认真XDD 02/22 10:33
92F:推 game8244: 拿到罗~感谢red大QQ 02/22 19:36
93F:→ redfay: 因为这边推文没很像在闹啊=3= 以为真的在问我海报边边怎 02/23 00:08
94F:→ redfay: 麽了&是不是修图了xD 02/23 00:08
95F:→ redfay: g大不客气~请替我好好收藏! 02/23 00:10
96F:推 tetsunami: 领结超可爱 02/27 12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