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ker (風神)
看板EXID
標題[閒聊] 二月閒聊文 (2/16-2/29)
時間Wed Feb 17 15:32:15 2016
板務報告:
一月主整理完畢。
活動:
無
閒聊:
昨天弄的活動也是第一次嘗試,覺得有點混亂啊哈哈哈,
不過我想大家有開心到就好啦QQ
隔壁板的推坑文我寫了三天兩千多字才只把前言打完,
因為寫的時候會同時翻閱些影音圖文資料,然後就不小心繼續看下去了 0rz
大概就是像這樣:
「這預言截圖要去BBTV抓」
(翻翻翻...)
「啊哈哈哈有夠白癡的啦..」
(點開下一集)
或是:
「這飆高音要貼無伴奏那部」
(翻翻翻...)
「那順便聽一下TEARS跟蒙面歌王好了」
(點開別的連結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118.18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55694339.A.2E7.html
1F:推 lorisliu: 頭香推~~ 02/17 15:39
2F:推 sac05634: 推推推~~~ 02/17 15:41
3F:推 yoyoleo0505: 推推 02/17 15:47
4F:推 game8244: 推推 02/17 15:51
5F:推 drifthouse: 不急沒關係XDDD 02/17 15:54
6F:推 AIGORE: 推推~~ 02/17 15:55
7F:推 skullryan: 我懂不小心就一直看下去的fu 02/17 16:50
8F:推 Donow: 水管旁邊的推薦影片真的會讓人一直流連 02/17 16:53
9F:推 cclemoncool: 水管路邊超好撿的 都會亂撿到寶XD 02/17 17:20
10F:推 b15551012345: 大同感推!! 我的睡眠時間也常被水管的影片騙走XD 02/17 17:43
12F:→ ducky10: Leggo送給她們的四週年禮物 02/17 17:54
13F:推 a84817f: 完全同感XD之前也想寫結果看起某影片就一 02/17 18:19
14F:→ a84817f: 發不可收拾XD 02/17 18:19
15F:→ a84817f: 還有整理影音的時候也是XD跟自己說不要邊 02/17 18:21
16F:→ a84817f: 整理邊看結果到後來是根本沒在整理只在看 02/17 18:21
17F:→ a84817f: XDDDDDD 02/17 18:21
18F:推 vn505003: 水管雖然有的沒中字但還是會跟著笑跟著哭耶 02/17 19:27
19F:推 Donow: 之前看五妞大笑合輯從頭跟著笑到完 02/17 19:30
20F:推 hight321: 推推 常常半夜狂點旁邊的推薦影片一直點下去看xd 02/17 19:46
21F:推 lorisliu: d大,命名多對象似乎是恆星,依天體命名 02/17 20:09
22F:→ lorisliu: 來說,開心就好 02/17 20:09
23F:推 hooniya: 我沒次都想說睡前看一下水管吧 02/17 20:20
24F:→ hooniya: 等回過神來就三點了… 02/17 20:20
25F:推 lorisliu: V App突襲啦 02/17 20:27
26F:推 ducky10: 現在V在直播什麼?? 02/17 20:28
27F:推 sheila0131: 聽不懂QQ 02/17 20:29
28F:推 lorisliu: 聽不懂+1,似乎在紙上寫東西,不知道要做什麼 02/17 20:32
29F:推 lorisliu: 萌潾一直抱著女王搞笑 >"< 02/17 20:40
30F:推 a84817f: 喔謀又突襲直播了 02/17 20:42
31F:推 biobirst: 完全看不懂 02/17 20:46
32F:推 a84817f: 三歲又在自己賣萌自己笑了XDDDDDD 02/17 20:46
33F:推 sheila0131: 聽起來像是用一些單字編故事XD 02/17 20:47
34F:推 lorisliu: 似乎在回答問題,重點是....三歲的笑聲好癒治啊! 02/17 20:47
35F:推 a84817f: 大家都笑瘋了XDDDDD 02/17 20:49
36F:推 ducky10: 好像是用關鍵字編故事? 02/17 20:50
37F:推 katheri: 雖然聽不懂但是好歡樂的感覺XDD 02/17 20:52
38F:推 lorisliu: 別急著關手機,第二趴開使了 02/17 20:57
39F:推 ducky10: 超卡的啦 02/17 20:58
40F:推 sheila0131: 今天真的超卡 02/17 21:00
41F:推 lorisliu: 9秒? 第二趴是訊號不穩還是結束了? 02/17 21:00
42F:推 lorisliu: 第三趴..>"<...其實不知道在幹嘛,還是一直看 02/17 21:02
43F:推 sheila0131: 看到LE摀住正正的嘴就笑噴XDD 02/17 21:04
44F:推 ducky10: 率智又0票XDDDDD 02/17 21:04
45F:推 ducky10: Hani是獲得錢嗎? 02/17 21:08
46F:推 sheila0131: 感覺獎品不怎麼樣,率智超開心 哈哈 02/17 21:13
47F:推 cclemoncool: 錯過了>< 02/17 21:15
48F:推 a9150622: 雖然聽不懂,可是我也是笑得很開心XD 02/17 21:23
49F:推 game8244: 又沒跟到QQ 等回放 02/17 21:35
51F:推 Donow: 樓上怎麼得到的!! 02/17 22:10
52F:→ game8244: Mwave抽的呀 02/17 22:18
53F:→ LingSin: LE寫的最有趣XD:率智在Hot Pink活動結束後也如常地進行倒 02/17 22:35
54F:→ LingSin: 地兼職,在生魚片店前進行了開幕倒地活動,並用得到的4萬元 02/17 22:36
55F:→ LingSin: 幫LE買了LEGO來玩......XDDD 02/17 22:37
56F:→ LingSin: 率智新兼職get:為各大開幕式進行倒地演練 02/17 22:38
57F:推 game8244: 兼職還可以買LEGO耶~不錯賺XD 02/17 22:40
58F:→ game8244: v還沒有影片QQ 02/17 22:41
59F:→ LingSin: 被staff刪掉了,所以沒有回放,DC有火車,但最後的只有144P 02/17 22:46
60F:→ game8244: 趕車去~感謝提供 02/17 22:49
63F:推 yvonne0330: 還在等跟團的桌曆 啊啊啊啊啊啊 02/18 00:03
64F:推 chintehung: 什麼是倒地演練? 02/18 01:54
66F:→ cuteker: EXIDear在做集資應援,有興趣的到它們粉專看看囉 02/18 05:23
67F:推 xmax7: 推 02/18 08:06
69F:推 yu1120: 想問一下本分是不是還沒有中字呀? 02/18 14:28
70F:→ game8244: 目前只有看到cut(主twice),還沒有完整的 02/18 14:37
72F:推 LinChinHoung: 二重奏歌謠祭和吃貨節目到現在也都沒中字... 02/18 17:01
73F:→ LinChinHoung: ◢▆▅▄▃-崩╰(〒皿〒)╯潰-▃▄▅▆◣ 02/18 17:01
74F:推 turing: 二重奏在Apink版有恩地Cut的中字,可以看到部份的率智 02/18 17:14
75F:推 yuqing: 復活推 02/18 21:58
77F:推 a2622513: 當機好久~~ 02/18 22:44
79F:→ TWmark: ? 02/18 23:41
80F:推 Choxe: 推推~ 02/19 01:24
81F:推 yu1120: 等了那麼久還是沒 超想看的說... 02/19 02:03
82F:推 xmax7: 推 02/19 09:10
84F:→ turing: 點擊破百萬次 02/19 12:44
85F:推 ducky10: 阿包為什麼這麼包? 這麼三歲啊? >////< 02/19 14:29
86F:推 moorning: 突然覺得嘖嘖跟佐佐木希好像! 02/19 14:30
87F:推 game8244: \三包/\三包/\三包/ 02/19 14:35
88F:推 dope100: \百萬包子/\百萬包子/ 可惜打Solji搜尋不到 02/19 14:40
89F:推 sheila0131: 昨天剛好有奉獻點擊率XD\百萬包子/ 02/19 15:39
90F:→ cuteker: 看了LEGGO SHOW的影音,發覺這是老虎答應的自費演唱會.. 02/19 16:18
91F:→ Ocashi: 不該在上班時間偷看EXID版的T_T 每個連結都好想點... 02/19 16:28
92F:→ Ocashi: 點了幾個又默默的浪費了半小時T_T 效率低落Orz 02/19 16:28
95F:推 skullryan: 最近在看夜行書生,一直覺得李侑菲長得跟正正很像…只 02/19 17:38
96F:→ skullryan: 有我這樣覺得嗎? 02/19 17:38
97F:推 b15551012345: 上面三歲是偷脫鞋子嗎XDDD 02/19 18:50
98F:推 game8244: 被發現了?! XD 02/19 19:21
99F:→ a84817f: 偷脫鞋子XDDDDDDDDDDD 02/19 20:03
100F:推 cclemoncool: 某樓眼睛超好XDD 02/19 20:05
101F:推 LinChinHoung: 等下好像有包子上能力者 02/19 20:24
103F:推 LinChinHoung: 包子登場囉 02/19 20:31
104F:推 lifeupdown: 脫鞋子XD 02/19 20:33
105F:推 game8244: 跳舞機XD 02/19 20:33
106F:推 ducky10: 三歲今天是在溜狗還是在被狗遛啊XDDDD 02/19 23:04
107F:推 LinChinHoung: 被狗溜啊XD 02/19 23:06
108F:推 Howard61313: 被狗遛啊XD 02/20 00:04
109F:推 cclemoncool: 被狗遛啊XD 02/20 00:11
110F:→ Howard61313: 被狗遛啊XD 02/20 00:15
111F:推 lorisliu: 被狗遛啊XD 02/20 00:24
112F:推 game8244: 被狗遛啊XD 02/20 00:31
114F:→ cuteker: 嗯....... 02/20 00:47
115F:推 ducky10: 哈哈哈,原來她們的舞要跳的性感真的也需要練一下 02/20 00:50
117F:推 yvonne0330: 讓我覺得 妞們舞跳得真好XDDDDD 婊姐選歌好評XD 02/20 00:55
118F:推 xmax7: 推 02/20 07:45
119F:推 lorisliu: 婊姐其實跳的不錯,以練習生的程度來說XD 02/20 11:01
120F:推 st60511123: 說真的只看妞們跳,看久常視為理所當然 02/20 13:17
121F:→ st60511123: 但一比較Cover版本的,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02/20 13:18
122F:推 cclemoncool: 挖冰淇淋XDDD 02/20 14:27
123F:推 cclemoncool: 版標吃字? 02/20 14:30
124F:→ cuteker: 沒吃字啊,你用哪一個手機app看的? 02/20 16:02
125F:推 cclemoncool: Moptt~ 咦 我版標只到狗 電腦看溜就出現了XD 02/20 16:28
126F:→ cuteker: moptt之前用過,沒辦法水桶改版標,我就換jptt了QQ 02/20 16:42
127F:→ cuteker: 原來moptt會吃掉一個字,下次改版標會注意QQ 02/20 16:42
128F:推 vw2k3: 網路上cover版本有點難找不到幾個合格的。。。 02/20 17:24
129F:推 ducky10: Hot Pink MV突破2000萬啦!! 02/20 19:17
130F:推 lorisliu: 推hot pink 02/20 20:31
131F:推 superich: 能力者意外的中字很快啊… 02/20 20:35
132F:推 Ocashi: 能力者算是目前的大勢節目(? 所以快應該還好...吧?XDD 02/20 21:09
133F:→ Ocashi: (狀態顯示為門外漢發言) 02/20 21:10
134F:推 lifeupdown: 忘記今天有三大天王了QQ 02/20 21:23
136F:→ ducky10: du教授上傳一張二重唱結束後的合照 02/20 22:57
137F:推 redfay: Y首頁有我們家hani....XDD 02/20 23:06
141F:推 ducky10: 新聞不實啊XD 內文根本沒Hani 02/20 23:08
142F:推 cclemoncool: 包子很包子 XD 02/20 23:22
143F:推 Howard61313: \率智鼓鼓/ 02/21 01:14
144F:推 yvonne0330: \率智圓圓/ 02/21 01:20
145F:推 game8244: \率智包包/ 02/21 01:50
146F:推 lorisliu: \率智嘟嘟/ 02/21 02:34
147F:推 cclemoncool: \包子圓圓/ 02/21 10:15
148F:推 ducky10: \率智萌萌/ 02/21 11:17
149F:推 skullryan: \率智QQ/ 02/21 11:34
150F:推 ducky10: 下個月率智要出道滿十年了啊!! 02/21 13:00
151F:→ tan0629: 哈妮好像去蒙歌啦 用她的中低音唱QQ 02/21 16:24
152F:推 lorisliu: 真的假的?hani的中低音不會太好認了嗎? 02/21 16:41
153F:→ lorisliu: (因為沒幾個人唱這音域) 02/21 16:41
154F:推 LinChinHoung: 如果安兄真的進二輪就太神啦XDD 02/21 16:45
155F:推 sweetpepper: 那聲音真的很像hani欸 02/21 16:48
156F:推 suinegamai: 晉級第二輪無法確定身分 只能等下週了QQ 02/21 16:48
157F:推 a84817f: 什麼蒙面!!!!!! 02/21 16:49
158F:→ a84817f: 還進了第二輪XDD 02/21 16:49
159F:推 sheila0131: 一聽就是安哥啊XDD 02/21 16:50
160F:推 lorisliu: 隔壁板的全都猜是安哥,太好認了啦 02/21 16:50
161F:推 LinChinHoung: 除了髮色不對以外 真的很安哥 02/21 16:51
162F:→ LinChinHoung: 未看先猜正規一之前大索尼先行曲預熱!! 02/21 16:51
163F:推 sheila0131: 覺得髮色對耶,在leggo show看髮尾也是褪色很嚴重XD 02/21 16:52
164F:推 a84817f: 喔謀真的有DASONI要回歸的感覺XDDDDD 02/21 16:55
165F:推 katheri: \DASONI/ \DASONI/ 02/21 16:56
166F:推 a84817f: Hani上實搜了! 02/21 17:02
167F:推 cclemoncool: 喔摸 好像錯過了有趣的事 XD 02/21 17:16
169F:推 cclemoncool: 立馬點開!! 02/21 17:20
170F:推 cclemoncool: 有像!!! 不過髮色大家是怎麼認的 燈光感覺影響很大 02/21 17:27
171F:→ cuteker: 頭髮可以戴假髮,之前都有光頭假髮上蒙歌的XD 02/21 17:27
172F:推 a84817f: 這如果不是Hani我就................... 02/21 17:38
173F:推 cclemoncool: 感覺好像有刻意唱更低的fu 但拿mic動作又很像XD 02/21 17:38
174F:推 a84817f: Hani每次認真唱歌另一隻手都會舉起來xd 02/21 17:40
175F:推 game8244: 有像,但不敢肯定XD 02/21 17:41
176F:推 PETRO: Hani啊~~ 02/21 17:42
177F:推 LinChinHoung: 其實後面跟主持人互動的橋段更像 02/21 17:43
178F:推 game8244: 等中字再來看看~ 不過還以為潾潾會先上的說XD 02/21 17:49
179F:推 skullryan: 我覺得可能是欸...我是看腳沒併攏這一點推測的XD 02/21 17:49
180F:推 a84817f: 搞不好下次回歸就換潾潾拉XD 02/21 17:49
181F:推 shivaeye: 第一個氣聲就覺得是Hani..男聽起來好像溫流@@ 哈哈 02/21 17:51
182F:推 cclemoncool: 其實放一隻蜜蜂上場 就見章了(咦XD 02/21 17:54
183F:推 game8244: 啊~忘了愛奇藝可以拉回去~ 看看去! 02/21 17:54
184F:推 kensdream: 追直播時覺得可能別的領域有我們不熟悉的人 02/21 17:55
185F:→ kensdream: 但是訪談和才藝表演的小動作越看越像XD 02/21 17:55
186F:推 a84817f: 放蜜蜂XDDDDDDDDDDDDDDDDDDD可能連面具都嚇到掉下來XD 02/21 17:57
187F:推 cclemoncool: 看到開頭和後面的wave 就...安哥阿 XD 02/21 18:02
188F:→ cuteker: Hani緊張會像浣熊搓手...火柴女孩在個人技橋段的時候也是 02/21 18:02
189F:推 game8244: 放蜜蜂應該是整個攝影棚都會翻掉吧.....XD 02/21 18:03
190F:推 skullryan: 可惡,只好吹泡泡、放蜜蜂、叫她鞠躬、請金俊秀來了 02/21 18:07
191F:推 cclemoncool: 其實還可以放男團的歌也可以辨認XDD 02/21 18:12
192F:推 a84817f: 叫他跳個舞大概就露餡了XDDDDDDDDDDD 02/21 18:16
193F:推 a9150622: 我覺得超級像hani的>< 02/21 18:20
194F:推 game8244: 看完了,感覺有7.8成是~ 不過居然能贏, 對手很強呢XD 02/21 18:21
195F:→ a9150622: 好啦 其實我內心根本認定是hani了哈哈哈 02/21 18:21
196F:推 lorisliu: YouTube 底下留言都猜同一人 02/21 18:23
197F:推 cclemoncool: 訪問的反應太像啦~~~ 02/21 18:29
198F:推 cclemoncool: 現在是每年一棒嗎 明年潾潾預備~(整個就是認定XD 02/21 18:31
199F:推 cvngoo: 來 請坐 (腳開開) 02/21 18:32
200F:推 LinChinHoung: 金久拉好像在wave完之後說他知道是誰 下周見分曉XD 02/21 18:34
201F:推 hight321: 如果LE上這節目的話 可能一開口就被猜到了 XD 02/21 18:34
202F:推 a84817f: LE上萌歌的話...... 02/21 18:36
203F:推 cclemoncool: 對吼 給少女椅子坐 簡單又好認XDDD 02/21 18:36
204F:→ a84817f: o-<-< 02/21 18:36
205F:→ cclemoncool: LE可能 嗯一個音大家就猜到了XDD 02/21 18:37
206F:推 a84817f: 不過LEGGO以外的人沒聽過LE唱歌要猜還是有難度XD 02/21 18:38
207F:推 skullryan: 看完整段我確定是XD 02/21 18:40
208F:推 LinChinHoung: 剛才去確認一下 安兄雙手拿麥也是右手在上 02/21 18:40
209F:→ LinChinHoung: 三歲雙手拿麥會疊再一起 02/21 18:41
210F:推 lifeupdown: 看到拿麥就覺得是(直接認定XD 02/21 18:44
211F:推 a9150622: 有些字發音也很像是hani!! 02/21 18:44
212F:推 skullryan: 就算完全沒看唱歌那段,光看個人技表演就能知道是HANI 02/21 18:45
213F:→ a9150622: 不過也有人覺得是LC的主唱~ 02/21 18:45
214F:→ a9150622: 但我還是覺得是哈妮^^ 02/21 18:45
215F:→ lifeupdown: 潾潾去會不會很難猜,一開始很不會認潾潾的聲音的說 02/21 18:45
216F:→ skullryan: 聯想題全場沒人猜的出來,她0.8秒就知道答案,還連兩題 02/21 18:46
217F:推 chintehung: 重看了兩次 那種雙手晃阿晃的 是hani機率高達98 % 02/21 18:46
218F:推 hooniya: 她手放在臉那邊好像不是故意的動作,是因為她面具太貼臉 02/21 18:46
219F:→ skullryan: 還有一介IDOL竟然不會WAVE 02/21 18:47
220F:推 cclemoncool: 嘖嘖的話 請發給他一個便當就可以認了(誤 02/21 18:48
221F:→ skullryan: 請問歌謠界智商145卻肢體障礙的藝人有幾個? 02/21 18:48
222F:推 skullryan: 聯想題全場沒人猜的出來,她0.8秒就知道答案,還連兩題 02/21 18:49
223F:→ skullryan: 。還有一介IDOL竟然不會WAVE,請問歌謠界智商145卻肢 02/21 18:50
224F:→ skullryan: 體障礙的藝人有幾個XDD 02/21 18:50
225F:推 a9150622: \只有hani/ 02/21 18:50
226F:→ skullryan: 呃lag重複推文… 02/21 18:51
227F:推 LinChinHoung: lc主唱的好像是另一組 人家沒有肢體障礙(誤 02/21 18:52
228F:推 a9150622: 哦哦 我搞錯了 抱歉>< 02/21 18:57
229F:推 LinChinHoung: 剛在exidear臉書看到網友貼的對比圖XDD 02/21 18:58
231F:推 a9150622: hani認證(蓋) 02/21 19:00
232F:推 cclemoncool: 我是找大索尼那part確認的 換別人唱時等待動作也很 02/21 19:04
233F:→ cclemoncool: 像 02/21 19:04
234F:→ cclemoncool: 最近的leggo show 那次~ 02/21 19:04
235F:推 chintehung: 這次過了一輪 二輪Hani會選哪首歌呢?? 02/21 19:13
236F:→ chintehung: 我猜會不會以英文歌為主~ 02/21 19:13
237F:推 skullryan: 唱草莓吧 02/21 19:13
238F:推 LinChinHoung: 草莓吧 不然就tears自爆 02/21 19:14
239F:→ chintehung: 低音域適合hani的歌 alicia keys的If I Ain't Got You 02/21 19:14
240F:→ chintehung: 好像不錯 02/21 19:14
241F:推 cclemoncool: 草莓就是個世紀自爆的概念啊XDDDD 02/21 19:17
242F:推 lifeupdown: 草莓啊 02/21 19:20
243F:推 hooniya: 第二輪如果真的唱草莓就大發了 XDDD 02/21 19:21
244F:推 skullryan: 搞不好她回去有學會草苺的第二段了,這次特地來雪恥 02/21 19:21
245F:→ cuteker: 印象中蒙歌只限韓文歌,所以不能唱英文歌XD 02/21 19:25
246F:推 yu1120: 唱草莓就直接冠軍啦~~~ 02/21 19:27
247F:推 lifeupdown: 好想聽安兄唱英文歌啊 02/21 19:28
248F:→ cuteker: Hani還有DASONI聲線,下次不一定唱低沉的歌啊QQ 02/21 19:29
249F:推 a84817f: 原來有限定韓文?不過今天的海外歌手那組就唱英文XD 02/21 19:36
250F:推 LinChinHoung: 貼吧還有人把拿麥時hani手肘的骨頭形狀給對比出來了 02/21 19:41
251F:→ LinChinHoung: 眼睛有夠利XD 02/21 19:41
252F:→ cuteker: 之前看隔壁板討論說是只能唱韓文歌之類云云.... 02/21 19:45
253F:推 starjun: 我又哭了(哭點是多低?)我覺得Hani的中低音域終於沒有 02/21 19:52
254F:→ starjun: 被埋沒了 02/21 19:52
255F:推 duckhead: 根本是XDD 唱高音的部份超像 02/21 19:58
256F:推 ydydydyd: 怎麼看都是Hani XDDD 02/21 20:13
257F:推 a84817f: 網路上有訪問的的聲音還原了XD就是哈妮哈 02/21 20:14
258F:→ a84817f: 哈哈 02/21 20:14
259F:推 tyc3333: 太明顯啦 02/21 20:15
260F:推 LinChinHoung: 能貼個連結嗎? 反正閒聊已經劇透成這樣了XD 02/21 20:19
261F:推 kensdream: 之前國外選秀回來的也只能唱韓文 所以這集英文歌一出大 02/21 20:20
262F:→ kensdream: 家就立刻懷疑是國外歌手了 沒意外hani還是唱韓文啦XD 02/21 20:21
264F:推 LinChinHoung: 囧 要帳號才能看 02/21 20:25
265F:推 badown: 我是看愛奇藝的完整影片 他們在玩聯想的那段 約46分開始 02/21 20:29
266F:→ badown: 火柴女孩舉手說她知道的聲音好像沒馬到 原音重現了 02/21 20:30
267F:推 pineapple824: 唱草莓好逼人XDDD咦Hani不會wave嗎 02/21 20:40
268F:→ LingSin: 去韓網查了查,蒙歌沒有限制外語歌曲,主要是因為外語歌曲 02/21 20:55
269F:→ LingSin: 如果不是很有名的曲子,分數可能會因此而很低,不是不能唱 02/21 20:56
270F:→ LingSin: 蒙歌以前現場直播版就唱過英文歌了,當然能唱了,看你有沒 02/21 20:57
271F:→ LingSin: 有勇氣挑戰低分罷了XD 02/21 20:57
272F:推 cclemoncool: 猜成這樣~如果火柴少女不是哈尼,來去罰跪好了 02/21 20:59
274F:推 tan0629: 沒想到這變音還能還原!!! 02/21 21:05
275F:推 LinChinHoung: 這樣蒙歌以後要怎麼玩啊XD 02/21 21:07
276F:推 hooniya: 太誇張了啦~ 還原了完全破梗呀 02/21 21:09
277F:推 superich: 唱歌還很難說,猜題跟wave妥妥的HANI 02/21 21:10
278F:推 game8244: 應該是變聲的頻率一直都一樣,所以有可能還原吧? 02/21 21:12
279F:→ game8244: 之後可能要常換了 (貼吧看的韓網消息似乎有進第三輪呢! 02/21 21:12
280F:推 hooniya: 所以第二輪真的是草莓了 XDDD 02/21 21:16
281F:推 lorisliu: 如果製作單位一直用同一頻率變聲的話,確實很容易還原 02/21 21:27
283F:→ a84817f: 這根本似曾相識XDDDD(詳情請見哈妮上過的綜藝節目XD) 02/21 21:29
284F:推 lorisliu: 不過也不用特地還原,安哥的習慣性小動作都露餡 02/21 21:30
286F:→ game8244: 的 Hani,能不能找到相似的地方呢~(最近一次地唱慢歌) 02/21 21:38
287F:推 DASHOCK: 覺得她唱比熟悉的領域更低 02/21 21:41
288F:推 LinChinHoung: 真的進三輪就太猛惹@@ 女團進三輪沒幾個.. 02/21 21:43
289F:推 superich: 進3輪的其實不少,是最近少了 02/21 21:49
290F:→ superich: 在神的時代開啟前,幾乎都是女idle霸占了 02/21 21:50
291F:推 tami0117: 一聽就猜到是哈妮啊!!太好了聲音沒有被埋沒QQ 02/21 21:50
292F:推 hooniya: Said So Often敲好聽啊啊啊~~~ 02/21 21:52
293F:推 LinChinHoung: 真的沒幾個 今天是第24屆+新年特輯 女團進三輪6人 02/21 21:55
294F:→ LinChinHoung: 率智.luna.恩地.甫娥.珉耿.余恩 就這樣 沒了 02/21 21:57
295F:→ LinChinHoung: 剛才去查的資料~ 02/21 21:57
296F:推 cclemoncool: 中低音才是安哥的強項啊~高音會氣弱~交給母女賴 02/21 21:59
297F:推 hooniya: 女團進三輪都超唱將等級~但我覺得選歌其實超重要的 02/21 22:01
298F:推 ahiru: 安哥的中低音有不輸母女LINE的穿透力,如果接下來選歌也是 02/21 22:04
299F:→ ahiru: 這音域,進三輪可以預料,只是她面對到比煙雨神更猛的小區 02/21 22:04
300F:→ ahiru: 隊長......... 02/21 22:04
301F:推 LinChinHoung: 沒吧 第三輪要先贏才需要面對小區隊長XD 02/21 22:06
302F:推 cclemoncool: 上面有Spinel大神的飯拍連結~還有好多哈尼~ 02/21 22:06
303F:推 LinChinHoung: 其實嘖嘖和安兄唱歌都算不錯 只是平時被壓制住了 02/21 22:10
304F:推 ahiru: 只是在想,安哥這次出來不會是要鼓勵嘖嘖吧? 02/21 22:12
305F:→ ahiru: 其實嚴格來說,第三輪不論誰贏,接下來就是小區隊長唱歌跟 02/21 22:15
306F:→ ahiru: 第三輪勝者比較,第三輪勝者不會再唱,所以也可以說是安哥 02/21 22:15
307F:→ ahiru: 直接跟小區隊長對決 02/21 22:15
308F:推 tan0629: 希望安哥能跟歪國人PK英文歌XD 02/21 22:18
309F:推 LinChinHoung: 一團好像最多上兩個...嘖嘖不知道有沒機會去表現... 02/21 22:19
310F:→ LinChinHoung: 平常真的被壓制太過 率智太強了 02/21 22:19
311F:推 cclemoncool: 話說嘖嘖上的話 說到某發音會不會就被發現了XD 02/21 22:27
312F:推 kensdream: 有上過三個的阿 只是前輩那團有11人XD 02/21 22:32
313F:推 sheila0131: 今天蒙歌有出音源,現在在melon98 XD 02/21 22:34
314F:→ O0000000: 這樣一看女團進3輪的真的很少耶 不知道HANI下一首唱啥 02/21 22:34
315F:→ O0000000: 能上3輪應該很猛~~ 02/21 22:34
316F:→ cuteker: 我們這一團是DASONI,不是EXID(硬凹) 02/21 22:34
317F:→ cuteker: 蒙歌比的是「想繼續聽他唱歌」,不完全看實力跟名氣.. 02/21 22:37
318F:→ cuteker: 所以有實力但是不被人所知,票數拿得高很正常... 02/21 22:38
319F:→ cuteker: 或是大家都知道有實力的,但還是想聽他唱歌,票數也會過 02/21 22:39
320F:推 kensdream: 蒙歌的看點就是揭下面具的那刻 出現意想不到的人啊 02/21 22:40
321F:→ cuteker: 因此真要是Hani,但是只要聽眾想知道他到底有多能唱... 02/21 22:42
322F:推 ducky10: 哈,回家後才發現發生大事,聽完之後我只能說不是Hani 02/21 22:42
323F:→ cuteker: 一路挺進第三輪也是很正常的 02/21 22:43
324F:→ ducky10: 我直播吃鞋子XDDDD (賭很大) 光聽聲音就知道是Hani了 02/21 22:43
325F:推 kensdream: d大的斷句讓我誤會了XDDDD 02/21 22:44
326F:→ cuteker: 而且中間還被我插隊XDD 02/21 22:44
327F:推 LinChinHoung: 糟糕 這樣我會比較想看直播吃鞋子XD 02/21 22:45
328F:推 hight321: D大斷句害我期待了一下(誤 02/21 22:49
329F:推 ducky10: 你們不要這樣XDDD 02/21 22:58
330F:→ game8244: 有上過3個的(加上期剛好XD) 02/21 23:03
331F:推 a84817f: d大XDDDDD我鞋子準備好了 02/21 23:05
332F:推 cclemoncool: 斷句超好笑XDDDDDDD 另一種期待(大誤 02/21 23:08
333F:→ cclemoncool: 版標超壞der 哈哈 02/21 23:49
334F:推 Tang5418: 真要賭那麼大?XDDD 雖然我也覺得一定是Hani 02/21 23:49
335F:→ hight321: 快叫製作單位下周換人戴面具阿!!! 我想看吃鞋子 XD 02/21 23:58
336F:→ game8244: 要開始找人來演假片段了? (誤 XD 02/21 23:59
337F:→ Ocashi: 需要介紹比較好吃的鞋子嗎(欸 聽完也覺得是HANIOrz 02/22 00:26
339F:→ LingSin: Bugs音源網有蒙歌官方獨家的24bit FLAC無損可以購買 02/22 00:40
340F:推 yvonne0330: 這…想買啊啊啊啊 02/22 00:41
341F:推 lorisliu: D大別衝動呀,雖然99.9%已經確定是了 02/22 00:51
342F:→ LingSin: 至於Bugs的無logo完整舞台,DC和官咖都有火車,請自行搭乘~ 02/22 00:54
343F:推 oczz: 太震驚了 她的影片幾乎都看過 但被蒙哥裡音色震到反而沒想到 02/22 04:09
344F:推 xmax7: 推 02/22 08:38
345F:推 cclemoncool: 早上推~ 02/22 08:45
346F:推 lifeupdown: 早八推~昨晚又複習一遍三歲蒙歌那集 02/22 09:32
347F:推 skullryan: 挑我這雙正解↓↓↓↓ 02/22 10:14
349F:推 redfay: 想看hani 也想看d大吃鞋 好難選...(((゚Д゚;))) 02/22 10:30
350F:推 ducky10: h大和s大...算你們狠XD 02/22 11:54
351F:推 Howard61313: 樓下快脫鞋給d大吃 02/22 12:01
352F:推 soljionly3y: 吃率智脫的那雙! 02/22 12:03
353F:推 b15551012345: 三歲:來吧!上能力者那天我就知道我的鞋子一定有 02/22 12:47
354F:→ b15551012345: 用途,早就脫好了(晃啊晃XD 02/22 12:47
355F:→ NTJL: 糟糕 我想看人吃鞋子怎麼辦........ 02/22 20:14
357F:→ game8244: (包子表示:我也想看人吃鞋子..... (誤 02/22 21:54
358F:推 ducky10: 阿包太可愛了,整幕重播了好幾遍 >////< 02/22 22:00
361F:→ game8244: 這集阿包裝可憐裝可愛裝阿呆(誤) 通通都來~ 02/22 22:06
362F:→ Howard61313: \率智憨憨/ 02/22 22:10
363F:推 lorisliu: 誰準包子裝可愛的...(★_★) 02/22 22:38
364F:推 Ocashi: 看著GIF傻笑ㄏㄏㄏㄏㄏㄏㄏ停止不了ㄏㄏ 02/22 23:37
365F:推 cclemoncool: 最新速寫裡 喜延吃的餅乾看起來好像很好吃XD 02/23 00:03
366F:推 Howard61313: 喜餅(X) 02/23 00:31
367F:推 greender: 推 02/23 01:00
368F:推 hooniya: 哈妮好像吃什麼看起來都很好吃 XDDD 02/23 01:13
369F:→ Howard61313: 比方說吃鞋子(望向d大) 02/23 01:24
371F:→ lorisliu: 的上下偷偷爬上來了,為甚麼? 02/23 07:15
372F:推 xmax7: 推 02/23 08:43
373F:推 mirrorfun: 會不會是因為蒙歌呢?(亂猜XD) 02/23 08:44
374F:推 soljionly3y: 哈妮好不容易胖點回來如果四月CB又要瘦掉了… 02/23 12:29
375F:→ cuteker: high321上了EXIDear 集資應援名單XDD 02/23 12:33
376F:推 hight321: 想默默行善的XD exidear也是辛苦了 02/23 15:19
377F:推 lorisliu: 還差一點就達標了 02/23 16:02
378F:→ cuteker: 今天拿到年曆了....可惜一月的率智用不到了QwQ 02/23 19:35
380F:推 cclemoncool: 樓上要拜請一下教授出場~ 02/23 22:55
383F:→ myshch: 感謝樓上 後來在yotube下發現也有人問這場 02/23 23:11
385F:推 cclemoncool: 這不是女王阿阿阿 我需要在指縫間才能看樓上連結XD 02/23 23:37
386F:推 Howard61313: 醒醒吧,你沒有指縫(X) 02/23 23:43
387F:推 a84817f: 啊啊啊啊啊啊\LE萌萌/\萌萌LE/ o-<-< 02/23 23:47
388F:推 yvonne0330: 啊啊啊啊\LE萌萌/\萌萌LE/ >->-o 請做到6好嗎 02/23 23:49
389F:推 ducky10: Take a bow - Dasoni 是美聲團啊~~~~~~ 還以為來到教會了 02/23 23:55
390F:→ ducky10: 開始無止盡的點起旁邊推薦的影片了XDDDD 02/24 00:07
392F:推 xmax7: 推 02/24 09:01
393F:→ sophia393: 推 02/24 10:07
395F:推 patpat0524: 濕漉漉頭髮真的被煞到 02/24 10:58
396F:推 lorisliu: 安哥,這樣不可以呦,頭髮要吹乾才不會感 02/24 11:43
397F:→ lorisliu: 冒 02/24 11:43
399F:→ Howard61313: Hani這樣的頭髮性感嗎~~ 02/24 13:04
400F:→ cuteker: 那是想要掩蓋禿頭情況的中年上班族hani 02/24 13:49
401F:推 sugar129: 這樣一講 整個幻滅ㄒㄒ 02/24 14:27
402F:推 a9150622: 請問一下二重唱歌謠祭有中字了嗎?剛剛看了洪真英cut中 02/24 15:48
403F:→ a9150622: 字,想看完整版的率智>< 02/24 15:48
404F:→ cuteker: 還沒找到率智中字,可先看恩地中字,裡面有一小段率智XD 02/24 16:17
405F:→ cuteker: 也就是女團主唱爭奪嘟教授那段(誤 02/24 16:17
406F:推 game8244: 話說剛看到水管上整場Leggo show的那個有在做字幕耶~ 02/24 16:40
407F:→ game8244: 目前只有第一段的英字,不過看說明中字也有人在做~ 02/24 16:40
408F:推 a9150622: c大太感謝你了,我就是想要看那段XD 真英的cut也有三歲! 02/24 17:16
409F:→ a9150622: 大家也可以去看!沒有完整版只能拼拼湊湊了!! 02/24 17:16
411F:→ a9150622: 敘述 02/24 17:17
412F:推 hooniya: 每次看到安哥的腹肌(?!)露出來就會視線集中... 02/24 17:28
413F:→ hooniya: 性感禿頭什麼的(喂!)完全無視~這樣好像很糟糕呀哈哈 02/24 17:29
414F:推 LinChinHoung: 只能希望是因為字幕組要做全場所以比較慢... 02/24 18:47
415F:推 game8244: 本週蒙歌的預告出囉,貌似真的唱了Rap?! 02/24 19:49
416F:推 LinChinHoung: 希望是唱rose之類的 02/24 19:54
417F:推 superich: rap大概是個人技之類的吧…不然用rap上三輪真是要驚呆了 02/24 20:33
419F:推 yvonne0330: 所以每夜最近的急上升是因為彗星在聽嗎XDDDDD 02/24 21:46
420F:推 turing: 輝星吧,彗星是率智合唱Goodbye my love的 02/24 21:49
422F:推 a84817f: 難怪今天melon實搜那麼高XD 02/24 22:03
423F:推 skullryan: 每夜沒紅真的是委屈了 02/24 22:17
425F:→ MeloKing: 請問嘖嘖哭的是哪個節目呢? 02/24 23:27
426F:推 yvonne0330: 韓來之星 (吧 02/24 23:38
428F:推 yvonne0330: \感謝整理王d大/ 02/24 23:49
429F:推 MeloKing: 感謝 考古系LEGGO~~ 02/24 23:54
430F:推 cclemoncool: 那個是整理系主任 XDD 02/25 01:13
431F:→ cclemoncool: 每夜當初沒大發 黑歷史mv應該要負責XDDDD 02/25 01:14
432F:→ LinChinHoung: 當初的造型整個不忍直視...率智根本張無忌= = 02/25 08:21
433F:推 xmax7: 推 02/25 08:45
434F:推 lorisliu: 許無忌? XD 02/25 09:46
435F:→ Ocashi: 好險現在許無忌踏上回大都的路了 02/25 11:48
436F:推 turing: 每夜的MV本身是大成功,有數百萬的點擊數,不過看過MV的人 02/25 12:25
437F:→ turing: 沒人記得歌曲是什麼 02/25 12:26
438F:→ cuteker: 每夜MV是EXID第一隻破千萬的油管MV,神曲啊 QQ 02/25 12:47
439F:推 hooniya: 我傳給了對EXID有點好奇的朋友,他打開說"誰啊"就關掉了XD 02/25 12:54
440F:→ cuteker: 你應該傳LG版本的那個上下吧XD 02/25 13:04
441F:推 ducky10: 二重唱竟然又正規了! \春節試播女王/\正規小能手/ 02/25 13:09
442F:→ cuteker: 率智表示:春節除了拿個冠軍,讓節目變正規也是很正常的 02/25 13:31
443F:推 game8244: 這樣明年春節三歲會變得更搶手~根本春節吉祥物XD 02/25 13:40
444F:推 LinChinHoung: 率智:春節就是要拿冠軍啊 不然要幹嘛呢? 02/25 13:49
445F:推 ducky10: 安兄好像上了2016韓國Forbes No.37 02/25 14:14
447F:推 cclemoncool: 春節吉祥物 XDD 02/25 15:41
448F:推 a84817f: 推春節吉祥物XDDDDDDDD 02/25 16:43
449F:推 sunshe: 請問有人跟安安站的年曆團嗎?朋友想詢問 02/25 16:43
450F:→ sunshe: 他們購買量第一的拍立得一直得不到回覆@@ 02/25 16:43
451F:→ cuteker: 直接去粉專問也不理你嗎?我有跟年曆團前天也拿到手了 02/25 17:04
452F:→ game8244: 他問的是拍立得吧,購買量第一的獎品,記得開團的時候 02/25 17:09
453F:→ game8244: 好像沒提到要怎麼處理,可能他們留著了吧~ 02/25 17:09
454F:→ game8244: 記得之前台首辦AhYeah團購的時候,是一開始就有提, 02/25 17:18
455F:→ game8244: 如果有拍立得要怎麼處理,安安站好像是第一次辦, 02/25 17:18
456F:→ game8244: 所以沒預想到這一塊吧 02/25 17:18
457F:→ cuteker: 我都忘記有拍立得這玩意兒了XDD 還是直接問粉專比較快 02/25 17:30
458F:推 mirrorfun: 第一名獎品是團體拍立得ㄧ張 02/25 18:22
459F:推 mirrorfun: 沒有記錯的話 02/25 18:22
460F:推 sunshe: 當初朋友購買前就有詢問過的樣子 他是說 02/25 18:32
461F:→ sunshe: 小編那時也不能確定會收到拍立得所以告訴 02/25 18:32
462F:→ sunshe: 他之後收到再處理 他是想說有拍立得才跟 02/25 18:32
463F:→ sunshe: 團的 好像還拉了其他人一起跟 現在這樣有 02/25 18:32
464F:→ sunshe: 點囧了 02/25 18:32
465F:→ game8244: 不過拍立得理論上也只有一張(購買量),所以也是有跟 02/25 18:51
466F:→ game8244: 團的人再抽一次,不是每個人都有的。 02/25 18:51
467F:推 sunshe: 嗯嗯這他知道~是想說多拉人跟可以確保是 02/25 19:11
468F:→ sunshe: 第一名~所以沒有版大知道拍立得的下落嗎 02/25 19:11
469F:→ sunshe: ? 02/25 19:11
470F:→ cuteker: 剛剛去問了,說最近在規劃別的活動,緩過來之後會處理的 02/25 19:33
471F:→ LingSin: 不過安安站的負責人有在個人的IG炫那張簽名全體拍立得,所 02/25 20:43
472F:→ LingSin: 以...最好還是仔細問,不然可能會不了了之>"< 02/25 20:44
474F:→ lorisliu: 這不是包子?這是包子?這不是包子?(翻滾中 02/25 21:02
475F:→ lorisliu: ) 02/25 21:02
476F:推 LinChinHoung: 已截圖 口桀口桀 02/25 21:15
478F:推 vn505003: 哇~是我家媳婦兒耶好辣好辣 02/25 21:33
479F:推 redfay: 阿包你.....O<< 02/25 21:59
480F:推 game8244: o<-< 02/25 22:12
481F:推 Howard61313: 包子在床上的神韻像清純少女,在沙發上怎麼一秒變不 02/25 22:16
482F:→ Howard61313: 良大姐(? 02/25 22:17
483F:推 game8244: 這就是包子的魅力無誤 繼續 o<-< 02/25 22:19
484F:推 MeloKing: O < < 02/25 22:43
485F:推 sunshe: 感謝c大他們也有回覆了~原來還有po出來 02/25 22:46
486F:→ sunshe: 好想看啊但也真的有點擔心QQ 02/25 22:46
487F:推 game8244: 已經抽完囉,影片剛放了~ 02/25 22:51
488F:推 mirrorfun: 印象中影片有說送毛巾耶 怎麼沒ㄧ起抽?! 02/25 23:18
※ 編輯: cuteker (36.238.53.107), 02/25/2016 23:54:19
489F:推 xmax7: 推 02/26 07:40
492F:推 a84817f: 歐某這是!!!!!!!!!!!!!!! 02/26 09:15
493F:→ turing: Pit-a-pat 是Bestie的出道曲 02/26 09:15
494F:推 patpat0524: 所以exid給應援嗎? 02/26 09:32
495F:推 turing: 11點就知道了,IG上都在猜是不是要回歸了,我認為新歌不會 02/26 09:37
496F:→ turing: 用這個名字。 02/26 09:37
497F:推 LinChinHoung: 估狗了一下 同名歌有好幾首 啦崩也有 02/26 09:39
498F:→ LinChinHoung: 不一定是bestie的吧 02/26 09:40
499F:推 a84817f: 啊無法不聯想是不是大索尼要回歸了XDDD 02/26 09:42
500F:推 yvonpuppy: 安氏小分隊!!! 之前電台提過之後就一直在期待哈哈哈 02/26 09:48
501F:推 a9150622: 媽呀 這樣我整天都會坐立不安欸!!!!! 02/26 09:48
502F:→ a9150622: 昨天才看到小道…(希望是真的TAT) 02/26 09:49
503F:推 starjun: 還有一小時12分,坐等 02/26 09:49
504F:→ starjun: 所以小道是安氏姊妹回歸嗎 02/26 09:49
505F:→ a9150622: 我還是不要亂說好了,只是剛好昨天有看到一些消息,大家 02/26 09:51
506F:→ a9150622: 還是等等看!!小道有時候蠻不准的(快打臉我!!) 02/26 09:51
507F:推 cclemoncool: 喔摸~~期待啊 02/26 09:52
508F:推 redfay: (坐立不安)(坐立不安)(坐立不安) 02/26 09:53
509F:推 LinChinHoung: a9大大不把小道講出來 這一小時會有很多人坐立難安 02/26 09:53
510F:推 starjun: 難道要提前回歸了? 02/26 09:55
511F:推 a9150622: 那我說好了,可是我不知道對不對,我看到exid3月3號回歸 02/26 09:55
512F:→ a9150622: ,這個人爆的小道以往都算是準的…(如果等等不是,不要 02/26 09:55
513F:→ a9150622: 怪我,拜託!!!) 02/26 09:55
514F:→ starjun: a9大大拜託你滿足我們這一小時的空虛啦 02/26 09:56
515F:→ starjun: 3/3不就下週四 02/26 09:56
516F:→ a9150622: 我昨天還想說怎麼可能…現在連個影子都沒有!結果早上就 02/26 09:56
517F:→ a9150622: 看到這個!剛剛忍不住就打出來了! 02/26 09:56
518F:推 LinChinHoung: 3月3日@@... 希望是真的XDD 02/26 09:56
519F:推 starjun: 上次是11/18CB,孩子們也差不多該回來了XDD 02/26 09:59
520F:推 LinChinHoung: 下個小時就揭曉啦~~~ 02/26 10:00
521F:推 game8244: 期待 02/26 10:02
522F:→ game8244: 話說很多要回歸或有新作品的都會派人上蒙歌呢.. 02/26 10:04
523F:→ a84817f: 再一個小時啊啊啊 02/26 10:08
524F:推 a9150622: 我現在超級坐立不安的XD 02/26 10:10
525F:推 a84817f: 二重唱歌謠祭全場中字出囉~ 02/26 10:14
527F:推 EnosKP: 好突然啊,弱心臟無法承受XD 02/26 10:21
528F:推 starjun: 最近有誰回歸Mamamoo!CLC ,孝敏即將回歸,還有嗎 02/26 10:28
529F:推 a9150622: AOA智珉 02/26 10:29
530F:推 LinChinHoung: 全專有可能這麼快嗎? 02/26 10:30
532F:→ a9150622: 後面有三歲的聲音!!! 02/26 10:33
533F:推 a84817f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3/3!!!! 02/26 10:34
534F:→ a84817f: 天啊只有一句就這麼好聽啊啊啊啊啊啊啊 02/26 10:35
535F:推 LinChinHoung: 後面日期是3/3!! 02/26 10:35
536F:→ LinChinHoung: 聽到一句就覺得這次音源會很好XDDD 02/26 10:36
537F:推 starjun: 查了一下還有GOT7和徐仁國(<3) 02/26 10:36
538F:推 a9150622: 我沒有辜負大家(鞠躬) 02/26 10:37
539F:推 a84817f: a9大(跪拜)XDD 02/26 10:38
540F:推 a9150622: 好險我有訂閱這個youtube~馬上通知~ 02/26 10:39
541F:推 LinChinHoung: 預告變成私人影片了@@ 02/26 10:39
543F:→ a84817f: 方放了就等11點公開!! 02/26 10:40
544F:推 starjun: 用電腦看是私人影片 已崩潰 02/26 10:40
545F:→ a84817f: 沒聽到的只好11點等官方XD 02/26 10:40
546F:推 yvonpuppy: 剛剛影片突然變私人哈哈哈 02/26 10:41
547F:推 a9150622: 剛剛有聽到的人有福了 02/26 10:42
548F:推 a84817f: 我有聽到(遭毆 02/26 10:42
549F:推 game8244: 沒聽到 繼續等 02/26 10:47
550F:推 a9150622: 突然好慶幸自己有訂閱,剛剛真的是手抖著點進去跟貼來給 02/26 10:49
551F:→ a9150622: 大家~ 02/26 10:49
552F:推 LinChinHoung: 正式冊封封A9大為小道王 02/26 10:50
553F:推 starjun: 覺得這一小時好漫長.... 02/26 10:50
554F:推 a84817f: 真的好漫長...腸燥症都快發作了XD 02/26 10:51
555F:推 starjun: 是說有沒有高雄LEGGO阿! 我想辦高雄版聚XDDD 02/26 10:57
556F:推 a9150622: 還有三分鐘! 02/26 10:57
557F:推 a84817f: 一分鐘 02/26 10:59
558F:推 redfay: 30秒 02/26 10:59
559F:推 hfi780: \大索尼/\大索尼/\大索尼/\大索尼/\大索尼/\大索尼/ 02/26 10:59
560F:推 b15551012345: 真的要回歸了嗎!? 怎麼回歸也走一個突擊風呀 02/26 11:00
562F:推 starjun: 天阿 我又一個流淚了 好好聽(腦粉mode開啟 02/26 11:01
563F:推 a84817f: 啊啊啊啊~ 02/26 11:01
564F:推 a9150622: 這樣是solo? 02/26 11:02
565F:推 redfay: 鋼琴 抒情 最後一句 天啊噢噢噢QAQ 02/26 11:02
566F:推 lorisliu: 所以是? 02/26 11:02
567F:推 LinChinHoung: 所以是誰要回歸啊啊啊啊啊>"< 02/26 11:03
568F:→ a84817f: 有種先行曲的感覺 02/26 11:03
569F:→ a84817f: 看是小分隊先行曲還是solo 02/26 11:03
570F:推 game8244: 好聽~ by dingo music? 跟dingo的合作曲? 02/26 11:03
571F:推 starjun: 嗯嗯我也看到重點是by dingo music 02/26 11:03
572F:推 sdu999: 什麼情況 02/26 11:04
573F:推 a9150622: 我的小道沒有說這麼詳細TAT 到底!!! 02/26 11:04
574F:推 sunwit: 最近成員IG好安靜.難道是在忙回歸的事? 02/26 11:05
575F:推 a84817f: 剛剛也看到by dingo XDDD 02/26 11:06
576F:→ game8244: 不過這旋律真的好聽QQ 02/26 11:06
577F:推 starjun: 34秒我已經re了10次!!!!!!我這正常嗎 02/26 11:07
578F:推 a9150622: s大超正常的哈哈哈 02/26 11:08
579F:→ a9150622: 可是影片標題是EXID?還是全體?嗚嗚嗚 好難 02/26 11:09
580F:推 a84817f: 謎一般的預告啊啊啊 02/26 11:10
581F:→ a84817f: s大你不孤單XDD 02/26 11:10
582F:推 game8244: 感覺是合作單曲,但是全體還是solo就不知道了~ 02/26 11:12
583F:推 lovebuddy: 也太好聽了>_< 02/26 11:13
584F:推 a9150622: 如果是合作,不知道會不會宣傳齁… 02/26 11:15
585F:推 game8244: 重點是要有音源呀~ 02/26 11:17
586F:→ game8244: 只出影片就搞笑了QQ 02/26 11:18
587F:推 a9150622: 不管怎樣有動靜都是好事^^ 02/26 11:19
589F:→ a9150622: 新 02/26 11:21
590F:推 game8244: Dingo影片的文字 : "EXID X Dingo Music" COMING SOON! 02/26 11:22
591F:→ game8244: 所以可以確定是和Dingo的合作,但以甚麼形式就不清楚了 02/26 11:23
592F:推 LinChinHoung: 吊人胃口QQ 02/26 11:28
593F:→ cuteker: 又開始煩躁了 ,哇哈哈哈 02/26 11:44
594F:推 starjun: 又開始煩躁了 +1 02/26 11:46
595F:→ cuteker: 總覺得會是率智抒情開頭 ,後面接hani草莓rap的惡搞XD 02/26 11:48
596F:推 a9150622: 希望像是whoz that girl 那樣>< 02/26 11:57
597F:推 Ocashi: 那聲音一出來我雞皮疙瘩又起來了啊!!!!!T_T 02/26 12:28
598F:推 starjun: 版標已改,感動ing 02/26 12:33
599F:推 lorisliu: 這個待機畫面,是apple手機(蓋) 02/26 12:35
600F:推 ducky10: 早上也有看到3/3,上面寫的是EXID正規1專,還想說是假消 02/26 12:39
601F:→ ducky10: 息。沒想到… 02/26 12:39
602F:推 a9150622: #EXID# EXID方面表示:為了遵守跟粉絲們訂下的約定,我們 02/26 12:46
603F:→ a9150622: 最近舉行了迷你演唱會,可是沒能邀請到所有的粉絲,我們感 02/26 12:46
604F:→ a9150622: 到十分可惜。為了補償這份遺憾,我們為粉絲們準備了特別 02/26 12:46
605F:→ a9150622: 企劃,請大家多多期待 by EXIDear 02/26 12:46
606F:→ a9150622: 是特別企劃! 02/26 12:47
607F:推 mirrorfun: EXID好窩心呀...大家千萬不能脫飯喲 02/26 12:49
608F:推 starjun: 好可惜是特別企劃,會不會只有影片沒有音源(哭斷長城 02/26 13:13
609F:推 biobirst: 推~安慰一下我受傷的心 02/26 13:19
610F:推 redfay: Teaser在官方fb最多人按讚的回覆是「誰來幫那手機充個電 02/26 13:28
611F:→ redfay: 啦」 覺得同感xDD 02/26 13:28
612F:推 lifeupdown: 連假前的驚喜!好期待/\好期待/\好期待 02/26 13:29
613F:推 cclemoncool: 12%真的該充了XDDD 02/26 13:54
614F:推 cclemoncool: Teaser時期都會讓人時間過的很煎熬啊啊啊 02/26 13:56
616F:推 biobirst: 潾潾的新聞~ 02/26 15:16
617F:推 yvonpuppy: 潾潾最近的新聞,雙眼皮可能有,但其他都是自然的吧噗 02/26 15:16
618F:→ yvonpuppy: ,人是會變的,我同學長大整個開眼哈哈哈 02/26 15:16
619F:推 LinChinHoung: hani也更ig 跟老虎哥一樣騙人 02/26 15:22
620F:推 patpat0524: 只有我覺得潾潾學生照跟她爸長的一模一樣嘛XD 02/26 15:29
621F:推 turing: 之前參加歌唱比賽時有戴牙套,前後臉型會變是正常的 02/26 15:35
622F:推 LinChinHoung: 牙套真的差很多 中小學戴牙套的同學長大都變好看 02/26 15:37
623F:推 cclemoncool: 其實把自己大學畢業照和大一入學照放一起就會懂了~這 02/26 16:17
624F:→ cclemoncool: 就是人生啊 XD 02/26 16:17
625F:→ game8244: 這種新聞看看就好~ 02/26 16:19
626F:推 hooniya: 覺得整了又怎樣,整型不就只是卸不掉的妝罷了,好看有人 02/26 16:38
627F:→ hooniya: 喜歡就好了呀! 02/26 16:38
628F:推 a84817f: 有實力比較重要我覺得@@ 02/26 16:42
629F:推 dog37: 只有割雙眼皮吧,其他的應該是戴牙套的關係 02/26 16:44
630F:推 a9150622: 割雙眼皮對韓國人來說已經不是整形,大概就是台灣人戴牙 02/26 16:49
631F:→ a9150622: 套的感覺(?!) 02/26 16:49
632F:推 yvonpuppy: 哈妮的手機是三星的什麼系列有人看得出來嗎哈哈哈 02/26 17:05
633F:→ yvonpuppy: Note5好像很好用的樣子噗 02/26 17:05
635F:→ skullryan: 雖然就算有割我也覺得沒差但我覺得潾潾雙眼皮也不是割 02/26 17:07
636F:→ skullryan: 的而是化妝的,閉眼時完全無疤這樣的醫美技術目前應該 02/26 17:07
637F:→ skullryan: 還沒有只有極淡疤,不過showtime EP8潾潾素顏睡覺時han 02/26 17:07
638F:→ skullryan: i打光在她臉上看不出任何疤痕啊 02/26 17:07
639F:推 starjun: 縫的閉眼就沒有疤阿,我本人可以證明(x的幹麻自黑 02/26 17:09
640F:推 skullryan: s大XDD 02/26 17:23
641F:推 cclemoncool: XDDDD 救援成功的節奏 02/26 17:27
642F:推 sheila0131: 那我也來救援!戴牙套真的會變臉XDD 02/26 17:34
643F:推 MeloKing: 就算割了也沒差吧 滿街的人都割過雙眼皮啊 02/26 17:36
644F:推 lorisliu: 所謂"有新聞就是好新聞",有整又怎樣?我們 02/26 17:40
645F:→ lorisliu: 家嘖嘖是靠吃闖出名號的(咦?) 02/26 17:40
646F:推 hooniya: 拜託~人家正版佛地魔還砍掉重練過耶(扯什麼鬼啊~) 02/26 17:43
647F:推 MeloKing: 有新聞當然是好事 不然人家還以為EXID只有哈妮 02/26 17:45
648F:推 akids: 割雙眼皮或開眼頭本來就沒什麼啊 而且戴牙套的話嘴巴會很 02/26 18:08
649F:→ akids: 明顯的像是含著什麼一樣(?)我反而比較在意為什麼潾潾以 02/26 18:08
650F:→ akids: 前的髮量看起來比現在多(欸 02/26 18:08
651F:推 starjun: 正版佛地魔是有鼻子正常沒鼻子呢(神奇貌 02/26 18:17
652F:推 NTJL: 有整也不多吧 看看showtime嘖嘖跟爸爸的相似程度..... 02/26 18:35
653F:→ NTJL: 除非爸爸一起整 那我認了(拖走 02/26 18:35
654F:→ ducky10: 韓網評論幾天前就看過啦,感覺沒啥,重點是台灣媒體竟然 02/26 19:35
655F:→ ducky10: 會報除了Hani以外的成員(這才是重點啊!) 02/26 19:36
656F:→ ducky10: 補上幾天前看到潾潾中學的照片,看來沒差啊 02/26 19:39
658F:推 LinChinHoung: 有可能國中就整嗎?? 對這方面不太了解 02/26 19:40
659F:→ LinChinHoung: 總之潾潾現在很溝錐就好啦 02/26 19:40
661F:推 ducky10: 樓上的黑歷史XDDD 不過i feel good的潾潾根本是幼稚園生 02/26 19:48
662F:→ ducky10: 現在的狀態只不過是上小學而已XD 02/26 19:49
664F:推 superich: 這新聞是高顏值的證明啊…XD 02/26 20:03
665F:推 lorisliu: D大,所以有新聞就是好新聞呀,小嘖嘖的 02/26 20:04
666F:→ lorisliu: 曝光率曝光率太低了 02/26 20:04
667F:推 LazyCool: 嘖嘖新聞裡的照片整個就河東勳啊 XDDDD 02/26 20:20
668F:→ LazyCool: 真的有整又怎樣,雙眼皮台灣也一堆在割。話說台灣現在路 02/26 20:21
669F:→ LazyCool: 上也越來越容易遇到不同"姓"雙胞胎了... 02/26 20:22
671F:推 yvonpuppy: 我也覺得就算有割或縫雙眼皮沒關係哈哈哈 潾潾現在這 02/26 21:03
672F:→ yvonpuppy: 樣很漂亮很可愛~~~ ((不過髮量真的減少好多哇 遺傳嗎噗 02/26 21:03
673F:→ yvonpuppy: 噗噗噗噗 02/26 21:03
674F:→ yvonpuppy: 有新聞內容又不差就是好事哈哈哈 02/26 21:03
675F:推 arx3721: 下個輪到報LE(? 02/26 21:34
676F:推 cclemoncool: 咦 Akiii 代言還沒結束喔?!跟mizuno沒衝突到嗎 02/26 21:35
677F:→ yvonne0330: akiii是舊照 mizuno代言沒多久akiii也換人了 02/26 21:42
678F:推 yvonpuppy: 哈妮代言聯想拿三星是可以的嗎噗 02/26 21:58
679F:→ yvonpuppy: 到底是哪一隻求大神解答呵呵 02/26 21:58
680F:→ redfay: 喔喔 我是因為看到台灣官方FB一直貼所以以為目前還是 抱歉 02/26 22:06
681F:→ redfay: 有誤導了@@" 02/26 22:06
682F:推 cclemoncool: 噗~~話說 mizuno 三歲那雙也想買了啊~ 02/26 22:12
683F:推 duckhead: 累格回,高雄Leggo低家~~(揮手 02/26 22:36
684F:→ duckhead: 之前看到嘖嘖以前參加比賽時的影片,有懷疑過,但是之前 02/26 22:39
685F:推 yvonne0330: 話說Akiii的代言照也很美XDD 粉粉EXID~~~~ 02/26 22:39
686F:→ duckhead: 看到其他沒化妝的影片就覺得還好 02/26 22:40
688F:→ starjun: o了 02/26 22:50
689F:→ starjun: 被版友和三歲燒到 02/26 22:50
690F:推 a84817f: mizuno 真的好生火!!!!! 02/26 22:52
691F:推 yvonne0330: 樓上買了嗎 02/26 22:52
692F:→ a84817f: 我上次去找不到...於是買了雙nike ˊ_>ˋ 02/26 22:53
693F:推 dormice: 超想要mizuno的海報!!!!QQ 02/26 22:57
694F:推 yvonne0330: 怎麼可以這樣ˊ<_ˋ 02/26 22:59
695F:→ cuteker: hani代言的是平板手機 ,平常自拍用的是iphone6, 也有三 02/26 23:31
696F:→ cuteker: 星手機 02/26 23:31
697F:→ ducky10: 版主好了解,我只覺得她們有幾隻好像很常換手機? 02/26 23:40
698F:→ cuteker: 因為lolicam這個app只有apple store才有 ,IG上搞笑的短 02/27 00:19
699F:→ cuteker: 片都是用lolicam弄的(像吃麵打雷閃電那些特效).而在showt 02/27 00:19
700F:→ cuteker: ime裡面妞們的自拍都是用三星s5, 更之前花花摔爛的手機也 02/27 00:19
701F:→ cuteker: 是三星的 02/27 00:19
702F:推 dormice: 韓國不拿代言的東西好像沒有很嚴格的限制 02/27 00:19
703F:→ cuteker: 不過他們喝可樂是一定喝百事可樂就是了 02/27 00:24
704F:推 sugar129: 那APP有限APPLE STORE嗎? 我不是APPLE好像也有下載到 02/27 00:32
705F:推 lorisliu: 當工作夥伴多到一個程度後,就不想把私人 02/27 00:39
706F:→ lorisliu: 手機拿來聯絡公事用,所以有2~3隻手機同時 02/27 00:39
707F:→ lorisliu: 在用還滿正常的 02/27 00:39
708F:→ cuteker: 最早只有app store有啊 ,而且公司多半會配公務手機啦 , 02/27 00:45
709F:→ cuteker: 搞不好還是廠商贊助的XD 02/27 00:45
710F:推 YdNic1412: Mizuno超生火 02/27 03:51
711F:推 xmax7: 推 teaser 出來後 超期待正體中 02/27 07:39
712F:推 a9150622: lolicam Android也有喔~我有玩過~裡面還有hot pink跟 02/27 10:45
713F:→ a9150622: 髮捲哈妮的特效! 02/27 10:45
715F:推 LinChinHoung: 腸炎... 過年都會流行 大概是不小心中招了 02/27 11:09
716F:→ LinChinHoung: 只是這樣看來 下周的新曲應該不是回歸了 02/27 11:10
717F:推 top533533: 希望沒大礙... 早日康復!切拜~ 02/27 11:16
718F:推 ducky10: Hani從爆紅以來都沒有好好休息過,上次跌倒後還是去參加 02/27 11:22
719F:→ ducky10: 金唱片,希望能好好休息 02/27 11:23
720F:推 tyc3333: HANI>< 02/27 11:26
721F:推 a9150622: 現在好好休息,然後正規的時候努力衝!!!! 02/27 11:35
722F:推 arx3721: 雖然有練過鐵人三項不過好像真的太操了啊QAQ 02/27 11:42
723F:推 cclemoncool: 速寫裡喜延用盡用力打開的餅乾~不知道有沒有買錯XD 02/27 15:41
725F:→ cuteker: 就是這牌啊 ,越南竟然有賣!? 02/27 16:35
726F:推 cclemoncool: 有韓國超市啊~~~阿爺~沒買錯 等一下來配蒙歌 02/27 16:40
727F:推 cclemoncool: 啊啊啊 記錯了~蒙歌是周日 02/27 17:54
728F:→ a9150622: 好吃好吃嗎? 02/27 18:38
729F:推 vw2k3: 在想hani暫時休息那蒙歌是否也暫停?! 02/27 22:06
730F:→ cuteker: 蒙歌一次錄影會播兩集,除非明天小火柴拿下歌王 02/27 22:37
731F:→ cuteker: 不然的話其實對錄影沒有影響的... 02/27 22:37
732F:推 cclemoncool: 真的超難開!!!!! 蠻好吃的 爆米花口味的乖乖~ 02/27 22:38
733F:推 lorisliu: 重點是超難開(咦 02/27 22:59
734F:推 LinChinHoung: 今天蒙歌不知道開直播好不好~~如果脫下面具不是怎辦 02/28 08:38
735F:推 soljionly3y: 不是就改看D大吃鞋嗎?(脫 02/28 09:03
736F:推 hight321: 脫下面具不是hani的話 趕快來這版看D大吃鞋啊(? 02/28 09:08
737F:推 kensdream: 小火柴到三輪的話 那時候差不多五點半配晚餐剛好(誤 02/28 09:10
738F:推 LinChinHoung: 對齁 都忘了還有吃鞋秀XD 02/28 09:57
739F:推 xmax7: 推 02/28 10:31
740F:→ NTJL: 脫下面具不是HANI 馬上轉開live吃鞋秀? 02/28 11:55
741F:推 ducky10: 你們到底是直播蒙歌還是直播我吃鞋啦!? 02/28 12:06
742F:推 lorisliu: 要開雙螢幕了 02/28 12:10
743F:推 cclemoncool: 蒙歌直播一定要來一下的啊~ 鞋子準備好也是必須的XD 02/28 12:49
744F:推 skullryan: D大到時候記得開live文(?) 02/28 13:07
745F:推 LinChinHoung: 蒙歌快開始囉~~ 02/28 15:51
746F:推 game8244: 哈,這live是開還是不開好呢XD 02/28 15:52
747F:推 hitbert: 韓綜版已經有蒙歌的直播連結了 02/28 15:54
748F:推 lorisliu: 愛豆app也有直播 02/28 16:04
749F:推 cclemoncool: 啊啊啊 開始了 火柴少女唱過了喔?! 02/28 16:05
750F:推 game8244: 唱完了 講評中 02/28 16:06
751F:→ lorisliu: yes,一唱完,D大應該不用吃鞋了 02/28 16:06
752F:→ LinChinHoung: 全身散發一股哈味 居然進三輪了XDDDD 02/28 16:13
753F:推 lorisliu: 哈味 XD 02/28 16:15
754F:推 duckhead: XD 02/28 16:16
755F:推 game8244: 連歌都是哈字輩的~ 02/28 16:16
756F:推 yu1120: 請問 第三輪是今天還是下禮拜呀? 02/28 16:16
757F:推 LinChinHoung: 今天喔 02/28 16:17
758F:推 cclemoncool: 哈哈哈哈哈哈--->沒想到這串也能有雙關義的時候XD 02/28 16:17
759F:推 starjun: 電視台會馬上放連結嗎 02/28 16:19
760F:推 yu1120: OKOK 感謝L大 02/28 16:20
761F:推 ducky10: 記成4點半播 =.=" 所以不用吃鞋了嗎?XDDDD 02/28 16:25
762F:推 cclemoncool: 吃鞋機會還有一次(? XD 02/28 16:26
763F:推 lorisliu: 全身都哈味,只差沒把名牌貼出來,這還被 02/28 16:27
764F:→ lorisliu: 騙的話,我就~~看D大吃鞋(逃) 02/28 16:27
765F:推 ducky10: 愛奇藝竟然可以回看,我先去補課 02/28 16:28
766F:→ game8244: 只是大家都不太習慣那麼劇透的蒙歌吧~反而怕怕的XD 02/28 16:29
767F:推 a9150622: 有時候太肯定反而會產生懷疑XD 02/28 16:33
768F:推 cclemoncool: 回放看了一下今天少女唱的~唱的真棒 ~ 02/28 16:38
769F:推 cclemoncool: 現在怎麼有種緊張的fu~ 02/28 16:51
770F:推 starjun: 今天會開面具吼? 02/28 16:55
771F:推 LinChinHoung: 應該會吧 剩下兩位都超強的耶 02/28 16:56
772F:推 lorisliu: 要開了,緊張! 02/28 17:03
773F:推 cclemoncool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下週開獎!!!!!!!!!!!!!!! 02/28 17:08
774F:→ cclemoncool: !!!!!!!!! 02/28 17:08
775F:推 starjun: 什麼??? 02/28 17:08
776F:→ LinChinHoung: 太神了!!!! 真的是哈妮嗎!!!! 02/28 17:08
777F:推 lorisliu: 不會吧?傻眼耶 02/28 17:08
778F:→ tan0629: 瘋了XDDD 哈味少女竟然贏了 02/28 17:08
779F:推 game8244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17:09
780F:推 hitbert: 天啊~~~ 02/28 17:09
781F:→ starjun: 開始有點不確定了XDDDD 02/28 17:09
782F:推 ray0408123: 不會吧 02/28 17:10
783F:→ cuteker: 真是太猛了.... 02/28 17:10
784F:推 katheri: 大家都愛哈味XDDD 02/28 17:10
785F:推 lovebuddy: 真的是妳嗎XDDDDDDDDDDDD 02/28 17:10
786F:推 cclemoncool: 不過無關少女真相 個人也不愛rocker類就是~XD 02/28 17:10
787F:→ hitbert: d大又有吃鞋的危機了,真不敢相信 02/28 17:10
788F:推 game8244: 真的是他 (假面 XD 02/28 17:10
789F:推 cclemoncool: 吃鞋show 下週待續 XDDDD 02/28 17:12
790F:→ LinChinHoung: 莫非真的要吃鞋了? 02/28 17:12
791F:推 lorisliu: 哈味少女知道她贏了誰嗎?這可以拿來說嘴 02/28 17:13
792F:→ lorisliu: 一輩子耶 02/28 17:13
793F:→ game8244: 突然覺得...該不會休息一個月...是因為贏了?! 02/28 17:19
794F:推 tan0629: 隊長更猛 下猛藥了XD 02/28 17:20
795F:推 a84817f: 我雞皮疙瘩阿贏了!! 02/28 17:20
796F:→ game8244: 神奇寶貝XD 02/28 17:20
797F:推 sugar129: 所以下禮拜才會知道? 02/28 17:21
798F:→ game8244: 還不知道結果~ 但隊長這氣氛想輸也有難度 02/28 17:22
799F:推 LinChinHoung: 還沒比完 應該不會真的贏了吧... 02/28 17:22
800F:→ cuteker: 不過Hani休息一個月,應該是隊長蟬聯吧 02/28 17:22
801F:推 turing: 下兩集已經錄了,否則節目尾的預告從何來? 02/28 17:24
802F:推 game8244: 看完應該可以揭曉了XD 02/28 17:24
803F:→ tan0629: 應該是蟬聯 因為這次揭面具 才會有下周的趁熱突襲音源 02/28 17:25
804F:推 lorisliu: 開始擔心哈味少女不是我們想的那位 02/28 17:29
805F:推 game8244: 以防萬一,鞋子還是先準備好~ XD 02/28 17:29
806F:推 a84817f: 究竟D大要不要吃鞋子呢!! 02/28 17:30
807F:→ kensdream: 究竟是不是少女哈的奇幻旅程呢XD 02/28 17:30
808F:→ tan0629: D大還不趕緊去買一雙 鞋子造型的蛋糕 02/28 17:32
809F:→ game8244: 緊張緊張緊張~ 明明歌王已經揭曉了XD 02/28 17:34
810F:推 a84817f: 恭喜D大不用吃了XDDDDDDDDDDD 02/28 17:36
811F:→ cuteker: 一堆人嚇呆了XD 02/28 17:36
812F:推 MauDi9694: 不用吃鞋了XDDDDDDDDDDDD 02/28 17:37
813F:推 game8244: SAFE~ XD 02/28 17:37
814F:推 lorisliu: 以後誰還敢說hani不會唱歌的,拖出去餵他 02/28 17:38
815F:→ lorisliu: 吃鞋 02/28 17:38
816F:推 ray0408123: Hani是實力派啊…… 02/28 17:39
817F:推 a84817f: 身為LEGGO我驕傲QQ 02/28 17:39
818F:推 hight321: 可惡 d大不能吃鞋了....好可惜 哈哈 02/28 17:42
819F:→ a9150622: 再說哈妮不會唱歌的就是為了黑而黑 哼哼 02/28 17:45
820F:→ cuteker: 下一個可以找潾潾去...然後再吃一次鞋(欸? 02/28 17:46
821F:推 hooniya: 好為哈妮感到驕傲呀~~‵ 02/28 17:48
823F:→ lorisliu: 聽一下She's Gone,安哥打敗了不值得了的 02/28 17:49
824F:→ lorisliu: 人 02/28 17:49
825F:推 patpat0524: 真的不得了 02/28 17:51
826F:→ ducky10: 大家快去看愛奇藝,會有Hani感言的翻譯 02/28 17:53
827F:推 mirrorfun: 搜尋排行榜1.2位都是哈妮耶 02/28 17:56
828F:→ cuteker: 1-4都是吧XDD EXID在第10 02/28 18:01
829F:推 ducky10: 好感動...為什麼EXID都會在沒預期的情況下感動我啦!! 02/28 18:03
830F:→ ducky10: 她們真的是有很多魅力,一直挖不完啊 02/28 18:04
831F:推 duckhead: 這樣的hani好美~~ 02/28 18:05
832F:推 LinChinHoung: 二重唱歌謠祭也是 沒想到能高分過關 02/28 18:05
833F:推 ducky10: 是說Hani在待機室裡面的感想也太謙虛了吧!! 你沒有把今年 02/28 18:07
834F:→ ducky10: 的運氣用光啦!!! Dasoni和EXID都要回歸啊!!! 02/28 18:07
835F:推 a84817f: \EXID/\EXID/\EXID/\EXID/\EXID/\EXID/\EXID/ 02/28 18:16
836F:推 sam67689: 終於了解別家疑似有成員上的時候粉絲的心情 超緊張刺激 02/28 18:21
837F:推 tami0117: 安哥哈哈休息等妳回來唱歌給大家聽啊~~ 02/28 18:31
838F:推 redfay: 好感動嗚嗚嗚 so proud of you QQ 02/28 18:38
839F:推 skullryan: 喜延真的是好可愛的孩子 02/28 18:41
840F:→ cuteker: 今天有open cencert忘了看XD 02/28 18:56
841F:推 LinChinHoung: 還真的忘了XDDD 有人錄下來嗎? 02/28 18:59
842F:推 hight321: EXIDear好像有 不過只有上下 02/28 19:02
843F:推 vw2k3: 老虎 ig更新,好好奇是在說什麼 02/28 19:03
844F:推 LinChinHoung: exidear臉書有老虎ig翻譯 02/28 19:05
845F:推 game8244: EXIDear上的都有呀~上下+HotPink 要不然DC列車也有了 02/28 19:05
846F:→ game8244: 蒙歌小女孩 Bugs版本舞台列車也有了~ 02/28 19:05
848F:→ hfi780: 小女孩ig更新 02/28 19:28
849F:推 LunaPark: 我可以po蒙面歌王的音源嗎 怕會爆雷XD 02/28 19:35
850F:→ cuteker: 又是熱狗XD hani到底多喜歡吃熱狗啊QQ 02/28 19:39
851F:推 ducky10: 哈哈哈,真是有哈味的小女孩XDDD 02/28 19:42
852F:→ ducky10: L大你可以用'賣火柴的小女孩'當作代號XD 02/28 19:42
853F:推 cclemoncool: 小女孩健康要顧啊~~~ 02/28 19:44
854F:推 game8244: L大Po吧,這邊是專版,應該比較沒關係(?) 02/28 19:47
855F:推 lorisliu: 今天以後安哥多了一個稱號 02/28 19:47
856F:→ lorisliu: 「哈味少女」 02/28 19:48
857F:→ cuteker: 我覺得沒關係啦...要貼就貼咩...哈哈哈 02/28 19:55
858F:推 LinChinHoung: 不會爆雷拉 上禮拜第一首還沒唱之前的抖手就破梗啦 02/28 19:57
859F:→ LinChinHoung: 應該沒人不知道吧XD 02/28 19:57
860F:推 cclemoncool: 只有小女孩自以爲掩人耳目~殊不知站姿就被發現了XD 02/28 20:09
861F:推 mirrorfun: 哈妮人紅是非多 招來惡評 有韓飯要老虎哥提告 02/28 20:12
863F:推 hooniya: L大音源拜託~~ 跪求~~ 02/28 21:02
864F:推 cclemoncool: 天鵝湖 XDD 這收尾也太喜延 02/28 21:26
865F:推 lorisliu: 安哥連跳個芭蕾都可以搞笑 02/28 21:30
866F:推 skullryan: 不知道Miljenko看了EXID SHOWTIME EP3的話會有什麼感想 02/28 21:31
867F:→ skullryan: XDDD 02/28 21:31
868F:→ skullryan: 可能會吐血吐的比對穿腸還多吧XDD 02/28 21:32
869F:推 a9150622: 立刻秒下載這次的音源>< 02/28 21:43
870F:推 lorisliu: Miljenko聽到安哥的草莓頌,應該不想再去 02/28 22:01
871F:→ lorisliu: 韓國了 02/28 22:01
872F:推 skullryan: 如果先聽過的話他可能會打賭輸掉就吃鞋子XDD 02/28 22:14
874F:→ LinChinHoung: exidear臉書看到的 02/28 23:29
875F:→ LinChinHoung: 蒙歌中字出啦~~ 今天要晚點睡惹 02/28 23:56
876F:推 MauDi9694: 蒙歌中字也太快!! 02/29 00:02
877F:推 sunwit: EXIDear的偶像運動會素寫中字也出來囉 02/29 00:10
878F:推 a84817f: LEGGO SHOW 速寫中字也出來了~ 02/29 00:25
879F:推 dormice: 我被新聞暴雷 02/29 00:58
880F:推 ducky10: 看完Leggo show後,感覺好久沒見到忙內line了(空虛) 02/29 01:08
881F:推 hooniya: 看了中字好心疼喔~居然恐懼舞台... 02/29 03:12
882F:→ hooniya: 可以不要這麼完美主義的啊~~ 02/29 03:12
883F:→ cuteker: Hani本來就是害怕舞台的個性啊... 02/29 03:36
884F:→ cuteker: 為了克服恐懼才會一直的練習到完美,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02/29 03:37
885F:→ cuteker: 不管是當MC還是上台表演,一緊張就會有信號XDDD 02/29 03:38
886F:→ cuteker: 忘了是哪邊看來的,就是說你路上攔住他他會驚嚇到 02/29 03:39
887F:→ cuteker: 可是如果表明是LEGGO他就會放鬆一點了.. 02/29 03:39
888F:→ cuteker: 看他當大型舞台的MC的時候,前面都是超緊張放不開的樣子 02/29 03:40
889F:推 cclemoncool: 3/3怎麼這麼久~ 02/29 09:45
890F:推 ahiru: 有個問題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問過,我從以前一直覺得Hani很容 02/29 13:37
891F:→ ahiru: 易沒有聲音,如上次放錯音樂那次就是,Hani的音量根本小到 02/29 13:38
892F:→ ahiru: 聽不到,但明明從這次或上次激怒神合作那次可以知道,她的 02/29 13:39
893F:推 hooniya: 覺得沒有聲音+1,但若是輪到她唱就緊張就解開謎團了~ 02/29 13:41
894F:→ hooniya: 她在whoz that girl時期唱歌聲音也頗大的 02/29 13:41
895F:→ ahiru: 音量與音質根本超乎平常表演的水準,所以我們是否可將平日 02/29 13:42
896F:→ ahiru: 的表現歸於因為改變成女團演唱方式的關係? 02/29 13:43
897F:推 a84817f: 有跳舞也有關係吧~ 02/29 14:02
898F:推 Ocashi: 有跳舞有喘有差 02/29 14:07
899F:推 hist6318: 應該說她遷就於表演這件事上 想著舞蹈跟姿勢而沒顧及唱 02/29 14:14
900F:→ hist6318: 歌吧 一直都很喜歡她歌聲 她明明就能唱QQ 02/29 14:14
901F:推 ducky10: Hani唱的part本來對她來說就偏高,感覺她常常要真假音轉 02/29 14:15
902F:推 hooniya: 跳舞太專心回憶筆記、又得記得不能翻白眼有差XD 02/29 14:15
903F:→ ducky10: 換 (音域不廣是事實啦) 加上還要跳舞...所以才會沒聲 02/29 14:16
904F:推 a9150622: 我覺得是Hani比較沒有辦法邊唱邊跳(每次電台or靜態都表 02/29 14:22
905F:→ a9150622: 現的很好),再加上率智.LE太扯的猛,所以相較起來就差很 02/29 14:22
906F:→ a9150622: 多!!up&down的話很明顯音域過高~ 02/29 14:22
907F:→ a9150622: 當然還是有緊張的成分(其實哈妮不說,真的看不出來…我 02/29 14:22
908F:→ a9150622: 一直覺得hani很自信) 02/29 14:22
909F:推 hooniya: 她裝冷靜的功力真的滿強的 02/29 14:26
910F:→ hooniya: 要不是她後臺一直喊肚子痛(還有率智爆料她)我也不覺得 02/29 14:26
911F:→ hooniya: 她是會緊張的人~ 02/29 14:26
912F:推 a9150622: 再加上一般路人其實不會去了解歌手,覺得一場沒有聲音= 02/29 14:28
913F:→ a9150622: 不會唱,其他場唱了也不去管,久而久之就對hani定型,惡 02/29 14:28
914F:→ a9150622: 評也就出現,hani也就變得畏首畏尾的~ 02/29 14:28
915F:推 hist6318: 她就是硬hold住自己的人 在舞台上切換成表演模式 02/29 14:29
916F:→ hist6318: 所以唱歌就無法同時顧到 QQ希望她越來越放得開 02/29 14:30
917F:推 hooniya: 黑歷史時期的每夜她幾乎每場都唱得很實在,應該真的是音域 02/29 14:53
918F:→ hooniya: 唱不上去或不穩就心虛越來越小聲... 02/29 14:54
919F:推 hight321: 說個題外話 最近覺得Leggo的數量好像急遽上升中(? 02/29 15:12
920F:→ hight321: 這邊好多新的面孔沒看過XD 02/29 15:12
921F:推 shivaeye: 想買蒙歌那首"愛情啊",但好像只有Honey。 哭哭 02/29 15:25
922F:推 NTJL: hani音域不廣 但是擅長的中低音非常有魅力 02/29 15:43
923F:→ NTJL: 期待大索尼能有新作品!!! 02/29 15:43
924F:推 kensdream: 樓上說的就是節目中歌謠媽媽的評論 02/29 15:59
925F:推 Ocashi: 哈尼的中低音超好聽啊 可以試試看唱其他風格的歌 02/29 17:08
926F:推 lifeupdown: 喜延真的是個認真起來就會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啊 02/29 18:36
927F:推 tyc3333: 早就知道HANI聲音迷人了 02/29 18:57
929F:→ turing: 鏡上傳3月份的桌布 02/29 21:45
930F:推 dormice: 覺得Hani邊唱邊跳有困難+1只能說三歲跟LE太強 02/29 22:19
931F:推 MeloKing: 就像如果隊上有Curry還要擔心自己三分不夠準嗎? 02/29 23:32
932F:推 MeloKing: 團體成員本來就有各個擅長的部分 安哥的綜藝感根本無敵 02/29 23:35
933F:→ MeloKing: 當然她的歌唱一點也不弱 希望安哥不要太苛求自己啊 02/29 23:35
934F:推 NTJL: 我比較期待嘖嘖上蒙歌 感覺評審會很難猜 02/29 23:39
935F:→ sugar129: 同樣希望 但一團上三個不太可能吧…? 02/29 23:43
936F:推 hooniya: 所以安哥是EXID的Curry(筆記) (誤) 02/29 23:59
937F:推 hooniya: 一種組EXID全明星賽的概念 XDD 03/01 00:01
938F:推 lorisliu: 好像也沒規定一團限定幾人,主要是看話題性吧 03/01 00:02
939F:推 ahiru: 以歸納來說,一團上3人到現在只有SJ、AS如果把前成員加進去 03/01 13:43
940F:→ ahiru: 的話也有三人(嘉熙、Raina、Lizzy),所以一團只上2人好像 03/01 13:44
941F:→ ahiru: 是極限,不過是可以期待一下EXID成為例外之一 03/01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