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D 板


LINE

板务报告: 一月主整理完毕。 活动:闲聊: 昨天弄的活动也是第一次尝试,觉得有点混乱啊哈哈哈, 不过我想大家有开心到就好啦QQ 隔壁板的推坑文我写了三天两千多字才只把前言打完, 因为写的时候会同时翻阅些影音图文资料,然後就不小心继续看下去了 0rz 大概就是像这样: 「这预言截图要去BBTV抓」 (翻翻翻...) 「啊哈哈哈有够白痴的啦..」 (点开下一集) 或是: 「这飙高音要贴无伴奏那部」 (翻翻翻...) 「那顺便听一下TEARS跟蒙面歌王好了」 (点开别的连结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7.118.18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55694339.A.2E7.html
1F:推 lorisliu: 头香推~~ 02/17 15:39
2F:推 sac05634: 推推推~~~ 02/17 15:41
3F:推 yoyoleo0505: 推推 02/17 15:47
4F:推 game8244: 推推 02/17 15:51
5F:推 drifthouse: 不急没关系XDDD 02/17 15:54
6F:推 AIGORE: 推推~~ 02/17 15:55
7F:推 skullryan: 我懂不小心就一直看下去的fu 02/17 16:50
8F:推 Donow: 水管旁边的推荐影片真的会让人一直流连 02/17 16:53
9F:推 cclemoncool: 水管路边超好捡的 都会乱捡到宝XD 02/17 17:20
10F:推 b15551012345: 大同感推!! 我的睡眠时间也常被水管的影片骗走XD 02/17 17:43
11F:推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5SE78mV.jpg 原来星星命名是日本 02/17 17:54
12F:→ ducky10: Leggo送给她们的四周年礼物 02/17 17:54
13F:推 a84817f: 完全同感XD之前也想写结果看起某影片就一 02/17 18:19
14F:→ a84817f: 发不可收拾XD 02/17 18:19
15F:→ a84817f: 还有整理影音的时候也是XD跟自己说不要边 02/17 18:21
16F:→ a84817f: 整理边看结果到後来是根本没在整理只在看 02/17 18:21
17F:→ a84817f: XDDDDDD 02/17 18:21
18F:推 vn505003: 水管虽然有的没中字但还是会跟着笑跟着哭耶 02/17 19:27
19F:推 Donow: 之前看五妞大笑合辑从头跟着笑到完 02/17 19:30
20F:推 hight321: 推推 常常半夜狂点旁边的推荐影片一直点下去看xd 02/17 19:46
21F:推 lorisliu: d大,命名多对象似乎是恒星,依天体命名 02/17 20:09
22F:→ lorisliu: 来说,开心就好 02/17 20:09
23F:推 hooniya: 我没次都想说睡前看一下水管吧 02/17 20:20
24F:→ hooniya: 等回过神来就三点了… 02/17 20:20
25F:推 lorisliu: V App突袭啦 02/17 20:27
26F:推 ducky10: 现在V在直播什麽?? 02/17 20:28
27F:推 sheila0131: 听不懂QQ 02/17 20:29
28F:推 lorisliu: 听不懂+1,似乎在纸上写东西,不知道要做什麽 02/17 20:32
29F:推 lorisliu: 萌潾一直抱着女王搞笑 >"< 02/17 20:40
30F:推 a84817f: 喔谋又突袭直播了 02/17 20:42
31F:推 biobirst: 完全看不懂 02/17 20:46
32F:推 a84817f: 三岁又在自己卖萌自己笑了XDDDDDD 02/17 20:46
33F:推 sheila0131: 听起来像是用一些单字编故事XD 02/17 20:47
34F:推 lorisliu: 似乎在回答问题,重点是....三岁的笑声好癒治啊! 02/17 20:47
35F:推 a84817f: 大家都笑疯了XDDDDD 02/17 20:49
36F:推 ducky10: 好像是用关键字编故事? 02/17 20:50
37F:推 katheri: 虽然听不懂但是好欢乐的感觉XDD 02/17 20:52
38F:推 lorisliu: 别急着关手机,第二趴开使了 02/17 20:57
39F:推 ducky10: 超卡的啦 02/17 20:58
40F:推 sheila0131: 今天真的超卡 02/17 21:00
41F:推 lorisliu: 9秒? 第二趴是讯号不稳还是结束了? 02/17 21:00
42F:推 lorisliu: 第三趴..>"<...其实不知道在干嘛,还是一直看 02/17 21:02
43F:推 sheila0131: 看到LE摀住正正的嘴就笑喷XDD 02/17 21:04
44F:推 ducky10: 率智又0票XDDDDD 02/17 21:04
45F:推 ducky10: Hani是获得钱吗? 02/17 21:08
46F:推 sheila0131: 感觉奖品不怎麽样,率智超开心 哈哈 02/17 21:13
47F:推 cclemoncool: 错过了>< 02/17 21:15
48F:推 a9150622: 虽然听不懂,可是我也是笑得很开心XD 02/17 21:23
49F:推 game8244: 又没跟到QQ 等回放 02/17 21:35
50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ZCBaXwL.jpg 终於收到了QQ 02/17 22:01
51F:推 Donow: 楼上怎麽得到的!! 02/17 22:10
52F:→ game8244: Mwave抽的呀 02/17 22:18
53F:→ LingSin: LE写的最有趣XD:率智在Hot Pink活动结束後也如常地进行倒 02/17 22:35
54F:→ LingSin: 地兼职,在生鱼片店前进行了开幕倒地活动,并用得到的4万元 02/17 22:36
55F:→ LingSin: 帮LE买了LEGO来玩......XDDD 02/17 22:37
56F:→ LingSin: 率智新兼职get:为各大开幕式进行倒地演练 02/17 22:38
57F:推 game8244: 兼职还可以买LEGO耶~不错赚XD 02/17 22:40
58F:→ game8244: v还没有影片QQ 02/17 22:41
59F:→ LingSin: 被staff删掉了,所以没有回放,DC有火车,但最後的只有144P 02/17 22:46
60F:→ game8244: 赶车去~感谢提供 02/17 22:49
61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KC95dRg.gif 你才是属猴的吧XD 02/17 23:16
62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AoTX3if.gif MOCHI MOCHI NO~XD 02/17 23:36
63F:推 yvonne0330: 还在等跟团的桌历 啊啊啊啊啊啊 02/18 00:03
64F:推 chintehung: 什麽是倒地演练? 02/18 01:54
65F:推 game8244: https://youtu.be/Hiw25Ko_0ZM?t=3m46s 3:46 02/18 02:02
66F:→ cuteker: EXIDear在做集资应援,有兴趣的到它们粉专看看罗 02/18 05:23
67F:推 xmax7: 推 02/18 08:06
68F:推 mirrorfun: http://goo.gl/ZI22cw 昨晚的V影片 无中字 02/18 08:16
69F:推 yu1120: 想问一下本分是不是还没有中字呀? 02/18 14:28
70F:→ game8244: 目前只有看到cut(主twice),还没有完整的 02/18 14:37
71F:推 turing: https://youtu.be/gcsjMJVOi6o 英文字幕,加减看... 02/18 16:47
72F:推 LinChinHoung: 二重奏歌谣祭和吃货节目到现在也都没中字... 02/18 17:01
73F:→ LinChinHoung: ◢▆▅▄▃-崩╰(〒皿〒)╯溃-▃▄▅▆◣ 02/18 17:01
74F:推 turing: 二重奏在Apink版有恩地Cut的中字,可以看到部份的率智 02/18 17:14
75F:推 yuqing: 复活推 02/18 21:58
76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giphy.com/26FPqUB6zyfmMVUNa.gif 推~ 02/18 22:44
77F:推 a2622513: 当机好久~~ 02/18 22:44
78F:推 TWmark: http://i.imgur.com/qG6xDyy.jpg 有人有这张正花的原图吗 02/18 23:41
79F:→ TWmark: ? 02/18 23:41
80F:推 Choxe: 推推~ 02/19 01:24
81F:推 yu1120: 等了那麽久还是没 超想看的说... 02/19 02:03
82F:推 xmax7: 推 02/19 09:10
83F:推 turing: https://youtu.be/ZF5CycKHIh4 率智翻唱辉星的不可以吗? 02/19 12:44
84F:→ turing: 点击破百万次 02/19 12:44
85F:推 ducky10: 阿包为什麽这麽包? 这麽三岁啊? >////< 02/19 14:29
86F:推 moorning: 突然觉得啧啧跟佐佐木希好像! 02/19 14:30
87F:推 game8244: \三包/\三包/\三包/ 02/19 14:35
88F:推 dope100: \百万包子/\百万包子/ 可惜打Solji搜寻不到 02/19 14:40
89F:推 sheila0131: 昨天刚好有奉献点击率XD\百万包子/ 02/19 15:39
90F:→ cuteker: 看了LEGGO SHOW的影音,发觉这是老虎答应的自费演唱会.. 02/19 16:18
91F:→ Ocashi: 不该在上班时间偷看EXID版的T_T 每个连结都好想点... 02/19 16:28
92F:→ Ocashi: 点了几个又默默的浪费了半小时T_T 效率低落Orz 02/19 16:28
93F:→ cuteker: http://imgur.com/VHjVJgA jambangee牛仔裤Hani新照片 02/19 16:29
94F:→ cuteker: http://imgur.com/DBlQKop.jpg 今晚包子上能力者们的剧照 02/19 16:29
95F:推 skullryan: 最近在看夜行书生,一直觉得李侑菲长得跟正正很像…只 02/19 17:38
96F:→ skullryan: 有我这样觉得吗? 02/19 17:38
97F:推 b15551012345: 上面三岁是偷脱鞋子吗XDDD 02/19 18:50
98F:推 game8244: 被发现了?! XD 02/19 19:21
99F:→ a84817f: 偷脱鞋子XDDDDDDDDDDD 02/19 20:03
100F:推 cclemoncool: 某楼眼睛超好XDD 02/19 20:05
101F:推 LinChinHoung: 等下好像有包子上能力者 02/19 20:24
102F:推 LinChinHoung: http://tv.idol001.com/exid.html 02/19 20:27
103F:推 LinChinHoung: 包子登场罗 02/19 20:31
104F:推 lifeupdown: 脱鞋子XD 02/19 20:33
105F:推 game8244: 跳舞机XD 02/19 20:33
106F:推 ducky10: 三岁今天是在溜狗还是在被狗遛啊XDDDD 02/19 23:04
107F:推 LinChinHoung: 被狗溜啊XD 02/19 23:06
108F:推 Howard61313: 被狗遛啊XD 02/20 00:04
109F:推 cclemoncool: 被狗遛啊XD 02/20 00:11
110F:→ Howard61313: 被狗遛啊XD 02/20 00:15
111F:推 lorisliu: 被狗遛啊XD 02/20 00:24
112F:推 game8244: 被狗遛啊XD 02/20 00:31
113F:推 yvonne0330: https://youtu.be/MXM5eW45D44 婊姐cover 02/20 00:39
114F:→ cuteker: 嗯....... 02/20 00:47
115F:推 ducky10: 哈哈哈,原来她们的舞要跳的性感真的也需要练一下 02/20 00:50
116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WteAdN3.gif 02/20 00:53
117F:推 yvonne0330: 让我觉得 妞们舞跳得真好XDDDDD 婊姐选歌好评XD 02/20 00:55
118F:推 xmax7: 推 02/20 07:45
119F:推 lorisliu: 婊姐其实跳的不错,以练习生的程度来说XD 02/20 11:01
120F:推 st60511123: 说真的只看妞们跳,看久常视为理所当然 02/20 13:17
121F:→ st60511123: 但一比较Cover版本的,才知道不是这麽一回事啊 02/20 13:18
122F:推 cclemoncool: 挖冰淇淋XDDD 02/20 14:27
123F:推 cclemoncool: 版标吃字? 02/20 14:30
124F:→ cuteker: 没吃字啊,你用哪一个手机app看的? 02/20 16:02
125F:推 cclemoncool: Moptt~ 咦 我版标只到狗 电脑看溜就出现了XD 02/20 16:28
126F:→ cuteker: moptt之前用过,没办法水桶改版标,我就换jptt了QQ 02/20 16:42
127F:→ cuteker: 原来moptt会吃掉一个字,下次改版标会注意QQ 02/20 16:42
128F:推 vw2k3: 网路上cover版本有点难找不到几个合格的。。。 02/20 17:24
129F:推 ducky10: Hot Pink MV突破2000万啦!! 02/20 19:17
130F:推 lorisliu: 推hot pink 02/20 20:31
131F:推 superich: 能力者意外的中字很快啊… 02/20 20:35
132F:推 Ocashi: 能力者算是目前的大势节目(? 所以快应该还好...吧?XDD 02/20 21:09
133F:→ Ocashi: (状态显示为门外汉发言) 02/20 21:10
134F:推 lifeupdown: 忘记今天有三大天王了QQ 02/20 21:23
135F:推 ducky10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CAn7dZGlLx/ 02/20 22:56
136F:→ ducky10: du教授上传一张二重唱结束後的合照 02/20 22:57
137F:推 redfay: Y首页有我们家hani....XDD 02/20 23:06
138F:→ redfay: http://i.imgur.com/aynEt1z.jpg 还动图XDDD 02/20 23:06
139F:推 starjun: http://i.imgur.com/IT5GQyL.jpg 好搭T T 02/20 23:08
140F:→ redfay: 内容完全无关 看图就好 http://i.imgur.com/qXXDGbt.gif 02/20 23:08
141F:推 ducky10: 新闻不实啊XD 内文根本没Hani 02/20 23:08
142F:推 cclemoncool: 包子很包子 XD 02/20 23:22
143F:推 Howard61313: \率智鼓鼓/ 02/21 01:14
144F:推 yvonne0330: \率智圆圆/ 02/21 01:20
145F:推 game8244: \率智包包/ 02/21 01:50
146F:推 lorisliu: \率智嘟嘟/ 02/21 02:34
147F:推 cclemoncool: \包子圆圆/ 02/21 10:15
148F:推 ducky10: \率智萌萌/ 02/21 11:17
149F:推 skullryan: \率智QQ/ 02/21 11:34
150F:推 ducky10: 下个月率智要出道满十年了啊!! 02/21 13:00
151F:→ tan0629: 哈妮好像去蒙歌啦 用她的中低音唱QQ 02/21 16:24
152F:推 lorisliu: 真的假的?hani的中低音不会太好认了吗? 02/21 16:41
153F:→ lorisliu: (因为没几个人唱这音域) 02/21 16:41
154F:推 LinChinHoung: 如果安兄真的进二轮就太神啦XDD 02/21 16:45
155F:推 sweetpepper: 那声音真的很像hani欸 02/21 16:48
156F:推 suinegamai: 晋级第二轮无法确定身分 只能等下周了QQ 02/21 16:48
157F:推 a84817f: 什麽蒙面!!!!!! 02/21 16:49
158F:→ a84817f: 还进了第二轮XDD 02/21 16:49
159F:推 sheila0131: 一听就是安哥啊XDD 02/21 16:50
160F:推 lorisliu: 隔壁板的全都猜是安哥,太好认了啦 02/21 16:50
161F:推 LinChinHoung: 除了发色不对以外 真的很安哥 02/21 16:51
162F:→ LinChinHoung: 未看先猜正规一之前大索尼先行曲预热!! 02/21 16:51
163F:推 sheila0131: 觉得发色对耶,在leggo show看发尾也是褪色很严重XD 02/21 16:52
164F:推 a84817f: 喔谋真的有DASONI要回归的感觉XDDDDD 02/21 16:55
165F:推 katheri: \DASONI/ \DASONI/ 02/21 16:56
166F:推 a84817f: Hani上实搜了! 02/21 17:02
167F:推 cclemoncool: 喔摸 好像错过了有趣的事 XD 02/21 17:16
168F:推 LinChinHoung: https://youtu.be/ZJOCrlUFgFc leggo来监定是不是XD 02/21 17:19
169F:推 cclemoncool: 立马点开!! 02/21 17:20
170F:推 cclemoncool: 有像!!! 不过发色大家是怎麽认的 灯光感觉影响很大 02/21 17:27
171F:→ cuteker: 头发可以戴假发,之前都有光头假发上蒙歌的XD 02/21 17:27
172F:推 a84817f: 这如果不是Hani我就................... 02/21 17:38
173F:推 cclemoncool: 感觉好像有刻意唱更低的fu 但拿mic动作又很像XD 02/21 17:38
174F:推 a84817f: Hani每次认真唱歌另一只手都会举起来xd 02/21 17:40
175F:推 game8244: 有像,但不敢肯定XD 02/21 17:41
176F:推 PETRO: Hani啊~~ 02/21 17:42
177F:推 LinChinHoung: 其实後面跟主持人互动的桥段更像 02/21 17:43
178F:推 game8244: 等中字再来看看~ 不过还以为潾潾会先上的说XD 02/21 17:49
179F:推 skullryan: 我觉得可能是欸...我是看脚没并拢这一点推测的XD 02/21 17:49
180F:推 a84817f: 搞不好下次回归就换潾潾拉XD 02/21 17:49
181F:推 shivaeye: 第一个气声就觉得是Hani..男听起来好像温流@@ 哈哈 02/21 17:51
182F:推 cclemoncool: 其实放一只蜜蜂上场 就见章了(咦XD 02/21 17:54
183F:推 game8244: 啊~忘了爱奇艺可以拉回去~ 看看去! 02/21 17:54
184F:推 kensdream: 追直播时觉得可能别的领域有我们不熟悉的人 02/21 17:55
185F:→ kensdream: 但是访谈和才艺表演的小动作越看越像XD 02/21 17:55
186F:推 a84817f: 放蜜蜂XDDDDDDDDDDDDDDDDDDD可能连面具都吓到掉下来XD 02/21 17:57
187F:推 cclemoncool: 看到开头和後面的wave 就...安哥阿 XD 02/21 18:02
188F:→ cuteker: Hani紧张会像浣熊搓手...火柴女孩在个人技桥段的时候也是 02/21 18:02
189F:推 game8244: 放蜜蜂应该是整个摄影棚都会翻掉吧.....XD 02/21 18:03
190F:推 skullryan: 可恶,只好吹泡泡、放蜜蜂、叫她鞠躬、请金俊秀来了 02/21 18:07
191F:推 cclemoncool: 其实还可以放男团的歌也可以辨认XDD 02/21 18:12
192F:推 a84817f: 叫他跳个舞大概就露馅了XDDDDDDDDDDD 02/21 18:16
193F:推 a9150622: 我觉得超级像hani的>< 02/21 18:20
194F:推 game8244: 看完了,感觉有7.8成是~ 不过居然能赢, 对手很强呢XD 02/21 18:21
195F:→ a9150622: 好啦 其实我内心根本认定是hani了哈哈哈 02/21 18:21
196F:推 lorisliu: YouTube 底下留言都猜同一人 02/21 18:23
197F:推 cclemoncool: 访问的反应太像啦~~~ 02/21 18:29
198F:推 cclemoncool: 现在是每年一棒吗 明年潾潾预备~(整个就是认定XD 02/21 18:31
199F:推 cvngoo: 来 请坐 (脚开开) 02/21 18:32
200F:推 LinChinHoung: 金久拉好像在wave完之後说他知道是谁 下周见分晓XD 02/21 18:34
201F:推 hight321: 如果LE上这节目的话 可能一开口就被猜到了 XD 02/21 18:34
202F:推 a84817f: LE上萌歌的话...... 02/21 18:36
203F:推 cclemoncool: 对吼 给少女椅子坐 简单又好认XDDD 02/21 18:36
204F:→ a84817f: o-<-< 02/21 18:36
205F:→ cclemoncool: LE可能 嗯一个音大家就猜到了XDD 02/21 18:37
206F:推 a84817f: 不过LEGGO以外的人没听过LE唱歌要猜还是有难度XD 02/21 18:38
207F:推 skullryan: 看完整段我确定是XD 02/21 18:40
208F:推 LinChinHoung: 刚才去确认一下 安兄双手拿麦也是右手在上 02/21 18:40
209F:→ LinChinHoung: 三岁双手拿麦会叠再一起 02/21 18:41
210F:推 lifeupdown: 看到拿麦就觉得是(直接认定XD 02/21 18:44
211F:推 a9150622: 有些字发音也很像是hani!! 02/21 18:44
212F:推 skullryan: 就算完全没看唱歌那段,光看个人技表演就能知道是HANI 02/21 18:45
213F:→ a9150622: 不过也有人觉得是LC的主唱~ 02/21 18:45
214F:→ a9150622: 但我还是觉得是哈妮^^ 02/21 18:45
215F:→ lifeupdown: 潾潾去会不会很难猜,一开始很不会认潾潾的声音的说 02/21 18:45
216F:→ skullryan: 联想题全场没人猜的出来,她0.8秒就知道答案,还连两题 02/21 18:46
217F:推 chintehung: 重看了两次 那种双手晃阿晃的 是hani机率高达98 % 02/21 18:46
218F:推 hooniya: 她手放在脸那边好像不是故意的动作,是因为她面具太贴脸 02/21 18:46
219F:→ skullryan: 还有一介IDOL竟然不会WAVE 02/21 18:47
220F:推 cclemoncool: 啧啧的话 请发给他一个便当就可以认了(误 02/21 18:48
221F:→ skullryan: 请问歌谣界智商145却肢体障碍的艺人有几个? 02/21 18:48
222F:推 skullryan: 联想题全场没人猜的出来,她0.8秒就知道答案,还连两题 02/21 18:49
223F:→ skullryan: 。还有一介IDOL竟然不会WAVE,请问歌谣界智商145却肢 02/21 18:50
224F:→ skullryan: 体障碍的艺人有几个XDD 02/21 18:50
225F:推 a9150622: \只有hani/ 02/21 18:50
226F:→ skullryan: 呃lag重复推文… 02/21 18:51
227F:推 LinChinHoung: lc主唱的好像是另一组 人家没有肢体障碍(误 02/21 18:52
228F:推 a9150622: 哦哦 我搞错了 抱歉>< 02/21 18:57
229F:推 LinChinHoung: 刚在exidear脸书看到网友贴的对比图XDD 02/21 18:58
230F:→ LinChinHoung: https://goo.gl/53LaiZ 02/21 18:59
231F:推 a9150622: hani认证(盖) 02/21 19:00
232F:推 cclemoncool: 我是找大索尼那part确认的 换别人唱时等待动作也很 02/21 19:04
233F:→ cclemoncool: 像 02/21 19:04
234F:→ cclemoncool: 最近的leggo show 那次~ 02/21 19:04
235F:推 chintehung: 这次过了一轮 二轮Hani会选哪首歌呢?? 02/21 19:13
236F:→ chintehung: 我猜会不会以英文歌为主~ 02/21 19:13
237F:推 skullryan: 唱草莓吧 02/21 19:13
238F:推 LinChinHoung: 草莓吧 不然就tears自爆 02/21 19:14
239F:→ chintehung: 低音域适合hani的歌 alicia keys的If I Ain't Got You 02/21 19:14
240F:→ chintehung: 好像不错 02/21 19:14
241F:推 cclemoncool: 草莓就是个世纪自爆的概念啊XDDDD 02/21 19:17
242F:推 lifeupdown: 草莓啊 02/21 19:20
243F:推 hooniya: 第二轮如果真的唱草莓就大发了 XDDD 02/21 19:21
244F:推 skullryan: 搞不好她回去有学会草苺的第二段了,这次特地来雪耻 02/21 19:21
245F:→ cuteker: 印象中蒙歌只限韩文歌,所以不能唱英文歌XD 02/21 19:25
246F:推 yu1120: 唱草莓就直接冠军啦~~~ 02/21 19:27
247F:推 lifeupdown: 好想听安兄唱英文歌啊 02/21 19:28
248F:→ cuteker: Hani还有DASONI声线,下次不一定唱低沉的歌啊QQ 02/21 19:29
249F:推 a84817f: 原来有限定韩文?不过今天的海外歌手那组就唱英文XD 02/21 19:36
250F:推 LinChinHoung: 贴吧还有人把拿麦时hani手肘的骨头形状给对比出来了 02/21 19:41
251F:→ LinChinHoung: 眼睛有够利XD 02/21 19:41
252F:→ cuteker: 之前看隔壁板讨论说是只能唱韩文歌之类云云.... 02/21 19:45
253F:推 starjun: 我又哭了(哭点是多低?)我觉得Hani的中低音域终於没有 02/21 19:52
254F:→ starjun: 被埋没了 02/21 19:52
255F:推 duckhead: 根本是XDD 唱高音的部份超像 02/21 19:58
256F:推 ydydydyd: 怎麽看都是Hani XDDD 02/21 20:13
257F:推 a84817f: 网路上有访问的的声音还原了XD就是哈妮哈 02/21 20:14
258F:→ a84817f: 哈哈 02/21 20:14
259F:推 tyc3333: 太明显啦 02/21 20:15
260F:推 LinChinHoung: 能贴个连结吗? 反正闲聊已经剧透成这样了XD 02/21 20:19
261F:推 kensdream: 之前国外选秀回来的也只能唱韩文 所以这集英文歌一出大 02/21 20:20
262F:→ kensdream: 家就立刻怀疑是国外歌手了 没意外hani还是唱韩文啦XD 02/21 20:21
263F:推 a84817f: http://goo.gl/Bvz0m2 声音还原(有雷) 02/21 20:21
264F:推 LinChinHoung: 囧 要帐号才能看 02/21 20:25
265F:推 badown: 我是看爱奇艺的完整影片 他们在玩联想的那段 约46分开始 02/21 20:29
266F:→ badown: 火柴女孩举手说她知道的声音好像没马到 原音重现了 02/21 20:30
267F:推 pineapple824: 唱草莓好逼人XDDD咦Hani不会wave吗 02/21 20:40
268F:→ LingSin: 去韩网查了查,蒙歌没有限制外语歌曲,主要是因为外语歌曲 02/21 20:55
269F:→ LingSin: 如果不是很有名的曲子,分数可能会因此而很低,不是不能唱 02/21 20:56
270F:→ LingSin: 蒙歌以前现场直播版就唱过英文歌了,当然能唱了,看你有没 02/21 20:57
271F:→ LingSin: 有勇气挑战低分罢了XD 02/21 20:57
272F:推 cclemoncool: 猜成这样~如果火柴少女不是哈尼,来去罚跪好了 02/21 20:59
273F:推 game8244: http://goo.gl/Ub2nl6 声音还原的影片 cr.微博 02/21 21:01
274F:推 tan0629: 没想到这变音还能还原!!! 02/21 21:05
275F:推 LinChinHoung: 这样蒙歌以後要怎麽玩啊XD 02/21 21:07
276F:推 hooniya: 太夸张了啦~ 还原了完全破梗呀 02/21 21:09
277F:推 superich: 唱歌还很难说,猜题跟wave妥妥的HANI 02/21 21:10
278F:推 game8244: 应该是变声的频率一直都一样,所以有可能还原吧? 02/21 21:12
279F:→ game8244: 之後可能要常换了 (贴吧看的韩网消息似乎有进第三轮呢! 02/21 21:12
280F:推 hooniya: 所以第二轮真的是草莓了 XDDD 02/21 21:16
281F:推 lorisliu: 如果制作单位一直用同一频率变声的话,确实很容易还原 02/21 21:27
282F:推 a84817f: http://i.giphy.com/l4Ki8vsc4tsvrT2yA.gif 02/21 21:28
283F:→ a84817f: 这根本似曾相识XDDDD(详情请见哈妮上过的综艺节目XD) 02/21 21:29
284F:推 lorisliu: 不过也不用特地还原,安哥的习惯性小动作都露馅 02/21 21:30
285F:推 game8244: https://youtu.be/q4TeeK5uHpY 14日唱 Said So Often 02/21 21:38
286F:→ game8244: 的 Hani,能不能找到相似的地方呢~(最近一次地唱慢歌) 02/21 21:38
287F:推 DASHOCK: 觉得她唱比熟悉的领域更低 02/21 21:41
288F:推 LinChinHoung: 真的进三轮就太猛惹@@ 女团进三轮没几个.. 02/21 21:43
289F:推 superich: 进3轮的其实不少,是最近少了 02/21 21:49
290F:→ superich: 在神的时代开启前,几乎都是女idle霸占了 02/21 21:50
291F:推 tami0117: 一听就猜到是哈妮啊!!太好了声音没有被埋没QQ 02/21 21:50
292F:推 hooniya: Said So Often敲好听啊啊啊~~~ 02/21 21:52
293F:推 LinChinHoung: 真的没几个 今天是第24届+新年特辑 女团进三轮6人 02/21 21:55
294F:→ LinChinHoung: 率智.luna.恩地.甫娥.珉耿.余恩 就这样 没了 02/21 21:57
295F:→ LinChinHoung: 刚才去查的资料~ 02/21 21:57
296F:推 cclemoncool: 中低音才是安哥的强项啊~高音会气弱~交给母女赖 02/21 21:59
297F:推 hooniya: 女团进三轮都超唱将等级~但我觉得选歌其实超重要的 02/21 22:01
298F:推 ahiru: 安哥的中低音有不输母女LINE的穿透力,如果接下来选歌也是 02/21 22:04
299F:→ ahiru: 这音域,进三轮可以预料,只是她面对到比烟雨神更猛的小区 02/21 22:04
300F:→ ahiru: 队长......... 02/21 22:04
301F:推 LinChinHoung: 没吧 第三轮要先赢才需要面对小区队长XD 02/21 22:06
302F:推 cclemoncool: 上面有Spinel大神的饭拍连结~还有好多哈尼~ 02/21 22:06
303F:推 LinChinHoung: 其实啧啧和安兄唱歌都算不错 只是平时被压制住了 02/21 22:10
304F:推 ahiru: 只是在想,安哥这次出来不会是要鼓励啧啧吧? 02/21 22:12
305F:→ ahiru: 其实严格来说,第三轮不论谁赢,接下来就是小区队长唱歌跟 02/21 22:15
306F:→ ahiru: 第三轮胜者比较,第三轮胜者不会再唱,所以也可以说是安哥 02/21 22:15
307F:→ ahiru: 直接跟小区队长对决 02/21 22:15
308F:推 tan0629: 希望安哥能跟歪国人PK英文歌XD 02/21 22:18
309F:推 LinChinHoung: 一团好像最多上两个...啧啧不知道有没机会去表现... 02/21 22:19
310F:→ LinChinHoung: 平常真的被压制太过 率智太强了 02/21 22:19
311F:推 cclemoncool: 话说啧啧上的话 说到某发音会不会就被发现了XD 02/21 22:27
312F:推 kensdream: 有上过三个的阿 只是前辈那团有11人XD 02/21 22:32
313F:推 sheila0131: 今天蒙歌有出音源,现在在melon98 XD 02/21 22:34
314F:→ O0000000: 这样一看女团进3轮的真的很少耶 不知道HANI下一首唱啥 02/21 22:34
315F:→ O0000000: 能上3轮应该很猛~~ 02/21 22:34
316F:→ cuteker: 我们这一团是DASONI,不是EXID(硬凹) 02/21 22:34
317F:→ cuteker: 蒙歌比的是「想继续听他唱歌」,不完全看实力跟名气.. 02/21 22:37
318F:→ cuteker: 所以有实力但是不被人所知,票数拿得高很正常... 02/21 22:38
319F:→ cuteker: 或是大家都知道有实力的,但还是想听他唱歌,票数也会过 02/21 22:39
320F:推 kensdream: 蒙歌的看点就是揭下面具的那刻 出现意想不到的人啊 02/21 22:40
321F:→ cuteker: 因此真要是Hani,但是只要听众想知道他到底有多能唱... 02/21 22:42
322F:推 ducky10: 哈,回家後才发现发生大事,听完之後我只能说不是Hani 02/21 22:42
323F:→ cuteker: 一路挺进第三轮也是很正常的 02/21 22:43
324F:→ ducky10: 我直播吃鞋子XDDDD (赌很大) 光听声音就知道是Hani了 02/21 22:43
325F:推 kensdream: d大的断句让我误会了XDDDD 02/21 22:44
326F:→ cuteker: 而且中间还被我插队XDD 02/21 22:44
327F:推 LinChinHoung: 糟糕 这样我会比较想看直播吃鞋子XD 02/21 22:45
328F:推 hight321: D大断句害我期待了一下(误 02/21 22:49
329F:推 ducky10: 你们不要这样XDDD 02/21 22:58
330F:→ game8244: 有上过3个的(加上期刚好XD) 02/21 23:03
331F:推 a84817f: d大XDDDDD我鞋子准备好了 02/21 23:05
332F:推 cclemoncool: 断句超好笑XDDDDDDD 另一种期待(大误 02/21 23:08
333F:→ cclemoncool: 版标超坏der 哈哈 02/21 23:49
334F:推 Tang5418: 真要赌那麽大?XDDD 虽然我也觉得一定是Hani 02/21 23:49
335F:→ hight321: 快叫制作单位下周换人戴面具阿!!! 我想看吃鞋子 XD 02/21 23:58
336F:→ game8244: 要开始找人来演假片段了? (误 XD 02/21 23:59
337F:→ Ocashi: 需要介绍比较好吃的鞋子吗(欸 听完也觉得是HANIOrz 02/22 00:26
338F:→ hooniya: d大请二选一 http://goo.gl/qWLFRc http://goo.gl/5hJlKJ 02/22 00:37
339F:→ LingSin: Bugs音源网有蒙歌官方独家的24bit FLAC无损可以购买 02/22 00:40
340F:推 yvonne0330: 这…想买啊啊啊啊 02/22 00:41
341F:推 lorisliu: D大别冲动呀,虽然99.9%已经确定是了 02/22 00:51
342F:→ LingSin: 至於Bugs的无logo完整舞台,DC和官咖都有火车,请自行搭乘~ 02/22 00:54
343F:推 oczz: 太震惊了 她的影片几乎都看过 但被蒙哥里音色震到反而没想到 02/22 04:09
344F:推 xmax7: 推 02/22 08:38
345F:推 cclemoncool: 早上推~ 02/22 08:45
346F:推 lifeupdown: 早八推~昨晚又复习一遍三岁蒙歌那集 02/22 09:32
347F:推 skullryan: 挑我这双正解↓↓↓↓ 02/22 10:14
348F:→ skullryan: http://i.imgur.com/qO3SilB.jpg 02/22 10:14
349F:推 redfay: 想看hani 也想看d大吃鞋 好难选...(((゚Д゚;))) 02/22 10:30
350F:推 ducky10: h大和s大...算你们狠XD 02/22 11:54
351F:推 Howard61313: 楼下快脱鞋给d大吃 02/22 12:01
352F:推 soljionly3y: 吃率智脱的那双! 02/22 12:03
353F:推 b15551012345: 三岁:来吧!上能力者那天我就知道我的鞋子一定有 02/22 12:47
354F:→ b15551012345: 用途,早就脱好了(晃啊晃XD 02/22 12:47
355F:→ NTJL: 糟糕 我想看人吃鞋子怎麽办........ 02/22 20:14
356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mmxHeTt.gif 在想甚麽呢XD 02/22 21:54
357F:→ game8244: (包子表示:我也想看人吃鞋子..... (误 02/22 21:54
358F:推 ducky10: 阿包太可爱了,整幕重播了好几遍 >////< 02/22 22:00
359F:推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f8k8fMO.gif 02/22 22:06
360F:→ game8244: http://i.imgur.com/VqC7h1V.gif 02/22 22:06
361F:→ game8244: 这集阿包装可怜装可爱装阿呆(误) 通通都来~ 02/22 22:06
362F:→ Howard61313: \率智憨憨/ 02/22 22:10
363F:推 lorisliu: 谁准包子装可爱的...(★_★) 02/22 22:38
364F:推 Ocashi: 看着GIF傻笑ㄏㄏㄏㄏㄏㄏㄏ停止不了ㄏㄏ 02/22 23:37
365F:推 cclemoncool: 最新速写里 喜延吃的饼乾看起来好像很好吃XD 02/23 00:03
366F:推 Howard61313: 喜饼(X) 02/23 00:31
367F:推 greender: 推 02/23 01:00
368F:推 hooniya: 哈妮好像吃什麽看起来都很好吃 XDDD 02/23 01:13
369F:→ Howard61313: 比方说吃鞋子(望向d大) 02/23 01:24
370F:推 lorisliu: http://i.imgur.com/sWlmw1D.jpg itunes 02/23 07:15
371F:→ lorisliu: 的上下偷偷爬上来了,为甚麽? 02/23 07:15
372F:推 xmax7: 推 02/23 08:43
373F:推 mirrorfun: 会不会是因为蒙歌呢?(乱猜XD) 02/23 08:44
374F:推 soljionly3y: 哈妮好不容易胖点回来如果四月CB又要瘦掉了… 02/23 12:29
375F:→ cuteker: high321上了EXIDear 集资应援名单XDD 02/23 12:33
376F:推 hight321: 想默默行善的XD exidear也是辛苦了 02/23 15:19
377F:推 lorisliu: 还差一点就达标了 02/23 16:02
378F:→ cuteker: 今天拿到年历了....可惜一月的率智用不到了QwQ 02/23 19:35
379F:→ myshch: http://youtu.be/nJZ35Z0te1Y 请问7:53是哪一场啊? 02/23 22:41
380F:推 cclemoncool: 楼上要拜请一下教授出场~ 02/23 22:55
381F:推 soljionly3y: https://youtu.be/rCIDpzQy0Z8 02/23 23:09
382F:→ myshch: 我自己找到了XD http://youtu.be/rCIDpzQy0Z8 02/23 23:10
383F:→ myshch: 感谢楼上 後来在yotube下发现也有人问这场 02/23 23:11
384F:→ game8244: https://youtu.be/8wI3ml8n6EI 旁边出现的回味一下吧XD 02/23 23:21
385F:推 cclemoncool: 这不是女王阿阿阿 我需要在指缝间才能看楼上连结XD 02/23 23:37
386F:推 Howard61313: 醒醒吧,你没有指缝(X) 02/23 23:43
387F:推 a84817f: 啊啊啊啊啊啊\LE萌萌/\萌萌LE/ o-<-< 02/23 23:47
388F:推 yvonne0330: 啊啊啊啊\LE萌萌/\萌萌LE/ >->-o 请做到6好吗 02/23 23:49
389F:推 ducky10: Take a bow - Dasoni 是美声团啊~~~~~~ 还以为来到教会了 02/23 23:55
390F:→ ducky10: 开始无止尽的点起旁边推荐的影片了XDDDD 02/24 00:07
391F:→ ducky10: https://youtu.be/q-nHlU-cIck 3:03的三岁好强啊!! 02/24 00:25
392F:推 xmax7: 推 02/24 09:01
393F:→ sophia393: 推 02/24 10:07
394F:→ cuteker: https://goo.gl/CazbcE 是性感狂野风的哈汉子!! 02/24 10:42
395F:推 patpat0524: 湿漉漉头发真的被煞到 02/24 10:58
396F:推 lorisliu: 安哥,这样不可以呦,头发要吹乾才不会感 02/24 11:43
397F:→ lorisliu: 冒 02/24 11:43
398F:推 Howard61313: https://youtu.be/wADr8H_BYPk?t=24m32s 02/24 13:04
399F:→ Howard61313: Hani这样的头发性感吗~~ 02/24 13:04
400F:→ cuteker: 那是想要掩盖秃头情况的中年上班族hani 02/24 13:49
401F:推 sugar129: 这样一讲 整个幻灭ㄒㄒ 02/24 14:27
402F:推 a9150622: 请问一下二重唱歌谣祭有中字了吗?刚刚看了洪真英cut中 02/24 15:48
403F:→ a9150622: 字,想看完整版的率智>< 02/24 15:48
404F:→ cuteker: 还没找到率智中字,可先看恩地中字,里面有一小段率智XD 02/24 16:17
405F:→ cuteker: 也就是女团主唱争夺嘟教授那段(误 02/24 16:17
406F:推 game8244: 话说刚看到水管上整场Leggo show的那个有在做字幕耶~ 02/24 16:40
407F:→ game8244: 目前只有第一段的英字,不过看说明中字也有人在做~ 02/24 16:40
408F:推 a9150622: c大太感谢你了,我就是想要看那段XD 真英的cut也有三岁! 02/24 17:16
409F:→ a9150622: 大家也可以去看!没有完整版只能拼拼凑凑了!! 02/24 17:16
410F:→ a9150622: 真英cut https://youtu.be/DBQrHF68zqQ 完整内容在yt的 02/24 17:17
411F:→ a9150622: 叙述 02/24 17:17
412F:推 hooniya: 每次看到安哥的腹肌(?!)露出来就会视线集中... 02/24 17:28
413F:→ hooniya: 性感秃头什麽的(喂!)完全无视~这样好像很糟糕呀哈哈 02/24 17:29
414F:推 LinChinHoung: 只能希望是因为字幕组要做全场所以比较慢... 02/24 18:47
415F:推 game8244: 本周蒙歌的预告出罗,貌似真的唱了Rap?! 02/24 19:49
416F:推 LinChinHoung: 希望是唱rose之类的 02/24 19:54
417F:推 superich: rap大概是个人技之类的吧…不然用rap上三轮真是要惊呆了 02/24 20:33
418F:推 turing: http://youtu.be/qr6xcQ7gZ0E 被低估的偶像歌曲TOP4 02/24 21:42
419F:推 yvonne0330: 所以每夜最近的急上升是因为彗星在听吗XDDDDD 02/24 21:46
420F:推 turing: 辉星吧,彗星是率智合唱Goodbye my love的 02/24 21:49
421F:推 turing: http://youtu.be/_wl4QeYSQow 辉星提到every night 02/24 21:53
422F:推 a84817f: 难怪今天melon实搜那麽高XD 02/24 22:03
423F:推 skullryan: 每夜没红真的是委屈了 02/24 22:17
424F:推 MeloKing: https://youtu.be/ElSCvQnwdUQ 02/24 23:26
425F:→ MeloKing: 请问啧啧哭的是哪个节目呢? 02/24 23:27
426F:推 yvonne0330: 韩来之星 (吧 02/24 23:38
427F:推 ducky10: https://goo.gl/rr29hZ 韩来之星EP1 10:22秒左右 02/24 23:43
428F:推 yvonne0330: \感谢整理王d大/ 02/24 23:49
429F:推 MeloKing: 感谢 考古系LEGGO~~ 02/24 23:54
430F:推 cclemoncool: 那个是整理系主任 XDD 02/25 01:13
431F:→ cclemoncool: 每夜当初没大发 黑历史mv应该要负责XDDDD 02/25 01:14
432F:→ LinChinHoung: 当初的造型整个不忍直视...率智根本张无忌= = 02/25 08:21
433F:推 xmax7: 推 02/25 08:45
434F:推 lorisliu: 许无忌? XD 02/25 09:46
435F:→ Ocashi: 好险现在许无忌踏上回大都的路了 02/25 11:48
436F:推 turing: 每夜的MV本身是大成功,有数百万的点击数,不过看过MV的人 02/25 12:25
437F:→ turing: 没人记得歌曲是什麽 02/25 12:26
438F:→ cuteker: 每夜MV是EXID第一只破千万的油管MV,神曲啊 QQ 02/25 12:47
439F:推 hooniya: 我传给了对EXID有点好奇的朋友,他打开说"谁啊"就关掉了XD 02/25 12:54
440F:→ cuteker: 你应该传LG版本的那个上下吧XD 02/25 13:04
441F:推 ducky10: 二重唱竟然又正规了! \春节试播女王/\正规小能手/ 02/25 13:09
442F:→ cuteker: 率智表示:春节除了拿个冠军,让节目变正规也是很正常的 02/25 13:31
443F:推 game8244: 这样明年春节三岁会变得更抢手~根本春节吉祥物XD 02/25 13:40
444F:推 LinChinHoung: 率智:春节就是要拿冠军啊 不然要干嘛呢? 02/25 13:49
445F:推 ducky10: 安兄好像上了2016韩国Forbes No.37 02/25 14:14
446F:→ ducky10: http://news.joins.com/article/19626925 02/25 14:14
447F:推 cclemoncool: 春节吉祥物 XDD 02/25 15:41
448F:推 a84817f: 推春节吉祥物XDDDDDDDD 02/25 16:43
449F:推 sunshe: 请问有人跟安安站的年历团吗?朋友想询问 02/25 16:43
450F:→ sunshe: 他们购买量第一的拍立得一直得不到回覆@@ 02/25 16:43
451F:→ cuteker: 直接去粉专问也不理你吗?我有跟年历团前天也拿到手了 02/25 17:04
452F:→ game8244: 他问的是拍立得吧,购买量第一的奖品,记得开团的时候 02/25 17:09
453F:→ game8244: 好像没提到要怎麽处理,可能他们留着了吧~ 02/25 17:09
454F:→ game8244: 记得之前台首办AhYeah团购的时候,是一开始就有提, 02/25 17:18
455F:→ game8244: 如果有拍立得要怎麽处理,安安站好像是第一次办, 02/25 17:18
456F:→ game8244: 所以没预想到这一块吧 02/25 17:18
457F:→ cuteker: 我都忘记有拍立得这玩意儿了XDD 还是直接问粉专比较快 02/25 17:30
458F:推 mirrorfun: 第一名奖品是团体拍立得ㄧ张 02/25 18:22
459F:推 mirrorfun: 没有记错的话 02/25 18:22
460F:推 sunshe: 当初朋友购买前就有询问过的样子 他是说 02/25 18:32
461F:→ sunshe: 小编那时也不能确定会收到拍立得所以告诉 02/25 18:32
462F:→ sunshe: 他之後收到再处理 他是想说有拍立得才跟 02/25 18:32
463F:→ sunshe: 团的 好像还拉了其他人一起跟 现在这样有 02/25 18:32
464F:→ sunshe: 点囧了 02/25 18:32
465F:→ game8244: 不过拍立得理论上也只有一张(购买量),所以也是有跟 02/25 18:51
466F:→ game8244: 团的人再抽一次,不是每个人都有的。 02/25 18:51
467F:推 sunshe: 嗯嗯这他知道~是想说多拉人跟可以确保是 02/25 19:11
468F:→ sunshe: 第一名~所以没有版大知道拍立得的下落吗 02/25 19:11
469F:→ sunshe: ? 02/25 19:11
470F:→ cuteker: 刚刚去问了,说最近在规划别的活动,缓过来之後会处理的 02/25 19:33
471F:→ LingSin: 不过安安站的负责人有在个人的IG炫那张签名全体拍立得,所 02/25 20:43
472F:→ LingSin: 以...最好还是仔细问,不然可能会不了了之>"< 02/25 20:44
473F:推 lorisliu: http://youtu.be/6To9q46PlhQ 这是包子? 02/25 21:02
474F:→ lorisliu: 这不是包子?这是包子?这不是包子?(翻滚中 02/25 21:02
475F:→ lorisliu: ) 02/25 21:02
476F:推 LinChinHoung: 已截图 口桀口桀 02/25 21:15
477F:→ LingSin: https://youtu.be/xtFbUgnuOJo 官方版 02/25 21:20
478F:推 vn505003: 哇~是我家媳妇儿耶好辣好辣 02/25 21:33
479F:推 redfay: 阿包你.....O<< 02/25 21:59
480F:推 game8244: o<-< 02/25 22:12
481F:推 Howard61313: 包子在床上的神韵像清纯少女,在沙发上怎麽一秒变不 02/25 22:16
482F:→ Howard61313: 良大姐(? 02/25 22:17
483F:推 game8244: 这就是包子的魅力无误 继续 o<-< 02/25 22:19
484F:推 MeloKing: O < < 02/25 22:43
485F:推 sunshe: 感谢c大他们也有回覆了~原来还有po出来 02/25 22:46
486F:→ sunshe: 好想看啊但也真的有点担心QQ 02/25 22:46
487F:推 game8244: 已经抽完罗,影片刚放了~ 02/25 22:51
488F:推 mirrorfun: 印象中影片有说送毛巾耶 怎麽没ㄧ起抽?! 02/25 23:18
※ 编辑: cuteker (36.238.53.107), 02/25/2016 23:54:19
489F:推 xmax7: 推 02/26 07:40
490F:推 turin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COvHLuQS1b/ 02/26 09:13
491F:→ turing: [EXID] #Pit-a-pat 02/26 09:14
492F:推 a84817f: 欧某这是!!!!!!!!!!!!!!! 02/26 09:15
493F:→ turing: Pit-a-pat 是Bestie的出道曲 02/26 09:15
494F:推 patpat0524: 所以exid给应援吗? 02/26 09:32
495F:推 turing: 11点就知道了,IG上都在猜是不是要回归了,我认为新歌不会 02/26 09:37
496F:→ turing: 用这个名字。 02/26 09:37
497F:推 LinChinHoung: 估狗了一下 同名歌有好几首 啦崩也有 02/26 09:39
498F:→ LinChinHoung: 不一定是bestie的吧 02/26 09:40
499F:推 a84817f: 啊无法不联想是不是大索尼要回归了XDDD 02/26 09:42
500F:推 yvonpuppy: 安氏小分队!!! 之前电台提过之後就一直在期待哈哈哈 02/26 09:48
501F:推 a9150622: 妈呀 这样我整天都会坐立不安欸!!!!! 02/26 09:48
502F:→ a9150622: 昨天才看到小道…(希望是真的TAT) 02/26 09:49
503F:推 starjun: 还有一小时12分,坐等 02/26 09:49
504F:→ starjun: 所以小道是安氏姊妹回归吗 02/26 09:49
505F:→ a9150622: 我还是不要乱说好了,只是刚好昨天有看到一些消息,大家 02/26 09:51
506F:→ a9150622: 还是等等看!!小道有时候蛮不准的(快打脸我!!) 02/26 09:51
507F:推 cclemoncool: 喔摸~~期待啊 02/26 09:52
508F:推 redfay: (坐立不安)(坐立不安)(坐立不安) 02/26 09:53
509F:推 LinChinHoung: a9大大不把小道讲出来 这一小时会有很多人坐立难安 02/26 09:53
510F:推 starjun: 难道要提前回归了? 02/26 09:55
511F:推 a9150622: 那我说好了,可是我不知道对不对,我看到exid3月3号回归 02/26 09:55
512F:→ a9150622: ,这个人爆的小道以往都算是准的…(如果等等不是,不要 02/26 09:55
513F:→ a9150622: 怪我,拜托!!!) 02/26 09:55
514F:→ starjun: a9大大拜托你满足我们这一小时的空虚啦 02/26 09:56
515F:→ starjun: 3/3不就下周四 02/26 09:56
516F:→ a9150622: 我昨天还想说怎麽可能…现在连个影子都没有!结果早上就 02/26 09:56
517F:→ a9150622: 看到这个!刚刚忍不住就打出来了! 02/26 09:56
518F:推 LinChinHoung: 3月3日@@... 希望是真的XDD 02/26 09:56
519F:推 starjun: 上次是11/18CB,孩子们也差不多该回来了XDD 02/26 09:59
520F:推 LinChinHoung: 下个小时就揭晓啦~~~ 02/26 10:00
521F:推 game8244: 期待 02/26 10:02
522F:→ game8244: 话说很多要回归或有新作品的都会派人上蒙歌呢.. 02/26 10:04
523F:→ a84817f: 再一个小时啊啊啊 02/26 10:08
524F:推 a9150622: 我现在超级坐立不安的XD 02/26 10:10
525F:推 a84817f: 二重唱歌谣祭全场中字出罗~ 02/26 10:14
526F:→ a84817f: http://goo.gl/A0GG8Z 02/26 10:15
527F:推 EnosKP: 好突然啊,弱心脏无法承受XD 02/26 10:21
528F:推 starjun: 最近有谁回归Mamamoo!CLC ,孝敏即将回归,还有吗 02/26 10:28
529F:推 a9150622: AOA智珉 02/26 10:29
530F:推 LinChinHoung: 全专有可能这麽快吗? 02/26 10:30
531F:推 a9150622: https://youtu.be/QPD3fbGAEPs 预告!!! 02/26 10:33
532F:→ a9150622: 後面有三岁的声音!!! 02/26 10:33
533F:推 a84817f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3/3!!!! 02/26 10:34
534F:→ a84817f: 天啊只有一句就这麽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 02/26 10:35
535F:推 LinChinHoung: 後面日期是3/3!! 02/26 10:35
536F:→ LinChinHoung: 听到一句就觉得这次音源会很好XDDD 02/26 10:36
537F:推 starjun: 查了一下还有GOT7和徐仁国(<3) 02/26 10:36
538F:推 a9150622: 我没有辜负大家(鞠躬) 02/26 10:37
539F:推 a84817f: a9大(跪拜)XDD 02/26 10:38
540F:推 a9150622: 好险我有订阅这个youtube~马上通知~ 02/26 10:39
541F:推 LinChinHoung: 预告变成私人影片了@@ 02/26 10:39
542F:推 a84817f: http://i.imgur.com/QfuaqTB.jpg 喔喔官 02/26 10:40
543F:→ a84817f: 方放了就等11点公开!! 02/26 10:40
544F:推 starjun: 用电脑看是私人影片 已崩溃 02/26 10:40
545F:→ a84817f: 没听到的只好11点等官方XD 02/26 10:40
546F:推 yvonpuppy: 刚刚影片突然变私人哈哈哈 02/26 10:41
547F:推 a9150622: 刚刚有听到的人有福了 02/26 10:42
548F:推 a84817f: 我有听到(遭殴 02/26 10:42
549F:推 game8244: 没听到 继续等 02/26 10:47
550F:推 a9150622: 突然好庆幸自己有订阅,刚刚真的是手抖着点进去跟贴来给 02/26 10:49
551F:→ a9150622: 大家~ 02/26 10:49
552F:推 LinChinHoung: 正式册封封A9大为小道王 02/26 10:50
553F:推 starjun: 觉得这一小时好漫长.... 02/26 10:50
554F:推 a84817f: 真的好漫长...肠燥症都快发作了XD 02/26 10:51
555F:推 starjun: 是说有没有高雄LEGGO阿! 我想办高雄版聚XDDD 02/26 10:57
556F:推 a9150622: 还有三分钟! 02/26 10:57
557F:推 a84817f: 一分钟 02/26 10:59
558F:推 redfay: 30秒 02/26 10:59
559F:推 hfi780: \大索尼/\大索尼/\大索尼/\大索尼/\大索尼/\大索尼/ 02/26 10:59
560F:推 b15551012345: 真的要回归了吗!? 怎麽回归也走一个突击风呀 02/26 11:00
561F:→ hfi780: http://youtu.be/uyaTCDeu4eM 02/26 11:01
562F:推 starjun: 天阿 我又一个流泪了 好好听(脑粉mode开启 02/26 11:01
563F:推 a84817f: 啊啊啊啊~ 02/26 11:01
564F:推 a9150622: 这样是solo? 02/26 11:02
565F:推 redfay: 钢琴 抒情 最後一句 天啊噢噢噢QAQ 02/26 11:02
566F:推 lorisliu: 所以是? 02/26 11:02
567F:推 LinChinHoung: 所以是谁要回归啊啊啊啊啊>"< 02/26 11:03
568F:→ a84817f: 有种先行曲的感觉 02/26 11:03
569F:→ a84817f: 看是小分队先行曲还是solo 02/26 11:03
570F:推 game8244: 好听~ by dingo music? 跟dingo的合作曲? 02/26 11:03
571F:推 starjun: 嗯嗯我也看到重点是by dingo music 02/26 11:03
572F:推 sdu999: 什麽情况 02/26 11:04
573F:推 a9150622: 我的小道没有说这麽详细TAT 到底!!! 02/26 11:04
574F:推 sunwit: 最近成员IG好安静.难道是在忙回归的事? 02/26 11:05
575F:推 a84817f: 刚刚也看到by dingo XDDD 02/26 11:06
576F:→ game8244: 不过这旋律真的好听QQ 02/26 11:06
577F:推 starjun: 34秒我已经re了10次!!!!!!我这正常吗 02/26 11:07
578F:推 a9150622: s大超正常的哈哈哈 02/26 11:08
579F:→ a9150622: 可是影片标题是EXID?还是全体?呜呜呜 好难 02/26 11:09
580F:推 a84817f: 谜一般的预告啊啊啊 02/26 11:10
581F:→ a84817f: s大你不孤单XDD 02/26 11:10
582F:推 game8244: 感觉是合作单曲,但是全体还是solo就不知道了~ 02/26 11:12
583F:推 lovebuddy: 也太好听了>_< 02/26 11:13
584F:推 a9150622: 如果是合作,不知道会不会宣传齁… 02/26 11:15
585F:推 game8244: 重点是要有音源呀~ 02/26 11:17
586F:→ game8244: 只出影片就搞笑了QQ 02/26 11:18
587F:推 a9150622: 不管怎样有动静都是好事^^ 02/26 11:19
588F:推 a9150622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CO_KmFRYqG/ 老虎oppa更 02/26 11:21
589F:→ a9150622: 新 02/26 11:21
590F:推 game8244: Dingo影片的文字 : "EXID X Dingo Music" COMING SOON! 02/26 11:22
591F:→ game8244: 所以可以确定是和Dingo的合作,但以甚麽形式就不清楚了 02/26 11:23
592F:推 LinChinHoung: 吊人胃口QQ 02/26 11:28
593F:→ cuteker: 又开始烦躁了 ,哇哈哈哈 02/26 11:44
594F:推 starjun: 又开始烦躁了 +1 02/26 11:46
595F:→ cuteker: 总觉得会是率智抒情开头 ,後面接hani草莓rap的恶搞XD 02/26 11:48
596F:推 a9150622: 希望像是whoz that girl 那样>< 02/26 11:57
597F:推 Ocashi: 那声音一出来我鸡皮疙瘩又起来了啊!!!!!T_T 02/26 12:28
598F:推 starjun: 版标已改,感动ing 02/26 12:33
599F:推 lorisliu: 这个待机画面,是apple手机(盖) 02/26 12:35
600F:推 ducky10: 早上也有看到3/3,上面写的是EXID正规1专,还想说是假消 02/26 12:39
601F:→ ducky10: 息。没想到… 02/26 12:39
602F:推 a9150622: #EXID# EXID方面表示:为了遵守跟粉丝们订下的约定,我们 02/26 12:46
603F:→ a9150622: 最近举行了迷你演唱会,可是没能邀请到所有的粉丝,我们感 02/26 12:46
604F:→ a9150622: 到十分可惜。为了补偿这份遗憾,我们为粉丝们准备了特别 02/26 12:46
605F:→ a9150622: 企划,请大家多多期待 by EXIDear 02/26 12:46
606F:→ a9150622: 是特别企划! 02/26 12:47
607F:推 mirrorfun: EXID好窝心呀...大家千万不能脱饭哟 02/26 12:49
608F:推 starjun: 好可惜是特别企划,会不会只有影片没有音源(哭断长城 02/26 13:13
609F:推 biobirst: 推~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心 02/26 13:19
610F:推 redfay: Teaser在官方fb最多人按赞的回覆是「谁来帮那手机充个电 02/26 13:28
611F:→ redfay: 啦」 觉得同感xDD 02/26 13:28
612F:推 lifeupdown: 连假前的惊喜!好期待/\好期待/\好期待 02/26 13:29
613F:推 cclemoncool: 12%真的该充了XDDD 02/26 13:54
614F:推 cclemoncool: Teaser时期都会让人时间过的很煎熬啊啊啊 02/26 13:56
615F:推 yvonpuppy: http://star.ettoday.net/news/653553?from=fb_et_kore 02/26 14:48
616F:推 biobirst: 潾潾的新闻~ 02/26 15:16
617F:推 yvonpuppy: 潾潾最近的新闻,双眼皮可能有,但其他都是自然的吧噗 02/26 15:16
618F:→ yvonpuppy: ,人是会变的,我同学长大整个开眼哈哈哈 02/26 15:16
619F:推 LinChinHoung: hani也更ig 跟老虎哥一样骗人 02/26 15:22
620F:推 patpat0524: 只有我觉得潾潾学生照跟她爸长的一模一样嘛XD 02/26 15:29
621F:推 turing: 之前参加歌唱比赛时有戴牙套,前後脸型会变是正常的 02/26 15:35
622F:推 LinChinHoung: 牙套真的差很多 中小学戴牙套的同学长大都变好看 02/26 15:37
623F:推 cclemoncool: 其实把自己大学毕业照和大一入学照放一起就会懂了~这 02/26 16:17
624F:→ cclemoncool: 就是人生啊 XD 02/26 16:17
625F:→ game8244: 这种新闻看看就好~ 02/26 16:19
626F:推 hooniya: 觉得整了又怎样,整型不就只是卸不掉的妆罢了,好看有人 02/26 16:38
627F:→ hooniya: 喜欢就好了呀! 02/26 16:38
628F:推 a84817f: 有实力比较重要我觉得@@ 02/26 16:42
629F:推 dog37: 只有割双眼皮吧,其他的应该是戴牙套的关系 02/26 16:44
630F:推 a9150622: 割双眼皮对韩国人来说已经不是整形,大概就是台湾人戴牙 02/26 16:49
631F:→ a9150622: 套的感觉(?!) 02/26 16:49
632F:推 yvonpuppy: 哈妮的手机是三星的什麽系列有人看得出来吗哈哈哈 02/26 17:05
633F:→ yvonpuppy: Note5好像很好用的样子噗 02/26 17:05
634F:推 skullryan: http://i.imgur.com/ENJgpUT.jpg 02/26 17:07
635F:→ skullryan: 虽然就算有割我也觉得没差但我觉得潾潾双眼皮也不是割 02/26 17:07
636F:→ skullryan: 的而是化妆的,闭眼时完全无疤这样的医美技术目前应该 02/26 17:07
637F:→ skullryan: 还没有只有极淡疤,不过showtime EP8潾潾素颜睡觉时han 02/26 17:07
638F:→ skullryan: i打光在她脸上看不出任何疤痕啊 02/26 17:07
639F:推 starjun: 缝的闭眼就没有疤阿,我本人可以证明(x的干麻自黑 02/26 17:09
640F:推 skullryan: s大XDD 02/26 17:23
641F:推 cclemoncool: XDDDD 救援成功的节奏 02/26 17:27
642F:推 sheila0131: 那我也来救援!戴牙套真的会变脸XDD 02/26 17:34
643F:推 MeloKing: 就算割了也没差吧 满街的人都割过双眼皮啊 02/26 17:36
644F:推 lorisliu: 所谓"有新闻就是好新闻",有整又怎样?我们 02/26 17:40
645F:→ lorisliu: 家啧啧是靠吃闯出名号的(咦?) 02/26 17:40
646F:推 hooniya: 拜托~人家正版佛地魔还砍掉重练过耶(扯什麽鬼啊~) 02/26 17:43
647F:推 MeloKing: 有新闻当然是好事 不然人家还以为EXID只有哈妮 02/26 17:45
648F:推 akids: 割双眼皮或开眼头本来就没什麽啊 而且戴牙套的话嘴巴会很 02/26 18:08
649F:→ akids: 明显的像是含着什麽一样(?)我反而比较在意为什麽潾潾以 02/26 18:08
650F:→ akids: 前的发量看起来比现在多(欸 02/26 18:08
651F:推 starjun: 正版佛地魔是有鼻子正常没鼻子呢(神奇貌 02/26 18:17
652F:推 NTJL: 有整也不多吧 看看showtime啧啧跟爸爸的相似程度..... 02/26 18:35
653F:→ NTJL: 除非爸爸一起整 那我认了(拖走 02/26 18:35
654F:→ ducky10: 韩网评论几天前就看过啦,感觉没啥,重点是台湾媒体竟然 02/26 19:35
655F:→ ducky10: 会报除了Hani以外的成员(这才是重点啊!) 02/26 19:36
656F:→ ducky10: 补上几天前看到潾潾中学的照片,看来没差啊 02/26 19:39
657F:→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eI2Xamz.jpg 02/26 19:39
658F:推 LinChinHoung: 有可能国中就整吗?? 对这方面不太了解 02/26 19:40
659F:→ LinChinHoung: 总之潾潾现在很沟锥就好啦 02/26 19:40
660F:推 cvngoo: 化妆的关系吧 https://youtu.be/S61i0MoD1pw 02/26 19:46
661F:推 ducky10: 楼上的黑历史XDDD 不过i feel good的潾潾根本是幼稚园生 02/26 19:48
662F:→ ducky10: 现在的状态只不过是上小学而已XD 02/26 19:49
663F:推 cvngoo: 当时脸更小 https://youtu.be/liEJkIr3YEg?t=1m48s 02/26 19:56
664F:推 superich: 这新闻是高颜值的证明啊…XD 02/26 20:03
665F:推 lorisliu: D大,所以有新闻就是好新闻呀,小啧啧的 02/26 20:04
666F:→ lorisliu: 曝光率曝光率太低了 02/26 20:04
667F:推 LazyCool: 啧啧新闻里的照片整个就河东勳啊 XDDDD 02/26 20:20
668F:→ LazyCool: 真的有整又怎样,双眼皮台湾也一堆在割。话说台湾现在路 02/26 20:21
669F:→ LazyCool: 上也越来越容易遇到不同"姓"双胞胎了... 02/26 20:22
670F:推 redfay: 代言Akiii Classic的照片 https://goo.gl/6Tgyi0 (官方FB) 02/26 20:55
671F:推 yvonpuppy: 我也觉得就算有割或缝双眼皮没关系哈哈哈 潾潾现在这 02/26 21:03
672F:→ yvonpuppy: 样很漂亮很可爱~~~ ((不过发量真的减少好多哇 遗传吗噗 02/26 21:03
673F:→ yvonpuppy: 噗噗噗噗 02/26 21:03
674F:→ yvonpuppy: 有新闻内容又不差就是好事哈哈哈 02/26 21:03
675F:推 arx3721: 下个轮到报LE(? 02/26 21:34
676F:推 cclemoncool: 咦 Akiii 代言还没结束喔?!跟mizuno没冲突到吗 02/26 21:35
677F:→ yvonne0330: akiii是旧照 mizuno代言没多久akiii也换人了 02/26 21:42
678F:推 yvonpuppy: 哈妮代言联想拿三星是可以的吗噗 02/26 21:58
679F:→ yvonpuppy: 到底是哪一只求大神解答呵呵 02/26 21:58
680F:→ redfay: 喔喔 我是因为看到台湾官方FB一直贴所以以为目前还是 抱歉 02/26 22:06
681F:→ redfay: 有误导了@@" 02/26 22:06
682F:推 cclemoncool: 噗~~话说 mizuno 三岁那双也想买了啊~ 02/26 22:12
683F:推 duckhead: 累格回,高雄Leggo低家~~(挥手 02/26 22:36
684F:→ duckhead: 之前看到啧啧以前参加比赛时的影片,有怀疑过,但是之前 02/26 22:39
685F:推 yvonne0330: 话说Akiii的代言照也很美XDD 粉粉EXID~~~~ 02/26 22:39
686F:→ duckhead: 看到其他没化妆的影片就觉得还好 02/26 22:40
687F:推 starjun: 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BGqaspjem9/ 是说...我买mizun 02/26 22:50
688F:→ starjun: o了 02/26 22:50
689F:→ starjun: 被版友和三岁烧到 02/26 22:50
690F:推 a84817f: mizuno 真的好生火!!!!! 02/26 22:52
691F:推 yvonne0330: 楼上买了吗 02/26 22:52
692F:→ a84817f: 我上次去找不到...於是买了双nike ˊ_>ˋ 02/26 22:53
693F:推 dormice: 超想要mizuno的海报!!!!QQ 02/26 22:57
694F:推 yvonne0330: 怎麽可以这样ˊ<_ˋ 02/26 22:59
695F:→ cuteker: hani代言的是平板手机 ,平常自拍用的是iphone6, 也有三 02/26 23:31
696F:→ cuteker: 星手机 02/26 23:31
697F:→ ducky10: 版主好了解,我只觉得她们有几只好像很常换手机? 02/26 23:40
698F:→ cuteker: 因为lolicam这个app只有apple store才有 ,IG上搞笑的短 02/27 00:19
699F:→ cuteker: 片都是用lolicam弄的(像吃面打雷闪电那些特效).而在showt 02/27 00:19
700F:→ cuteker: ime里面妞们的自拍都是用三星s5, 更之前花花摔烂的手机也 02/27 00:19
701F:→ cuteker: 是三星的 02/27 00:19
702F:推 dormice: 韩国不拿代言的东西好像没有很严格的限制 02/27 00:19
703F:→ cuteker: 不过他们喝可乐是一定喝百事可乐就是了 02/27 00:24
704F:推 sugar129: 那APP有限APPLE STORE吗? 我不是APPLE好像也有下载到 02/27 00:32
705F:推 lorisliu: 当工作夥伴多到一个程度後,就不想把私人 02/27 00:39
706F:→ lorisliu: 手机拿来联络公事用,所以有2~3只手机同时 02/27 00:39
707F:→ lorisliu: 在用还满正常的 02/27 00:39
708F:→ cuteker: 最早只有app store有啊 ,而且公司多半会配公务手机啦 , 02/27 00:45
709F:→ cuteker: 搞不好还是厂商赞助的XD 02/27 00:45
710F:推 YdNic1412: Mizuno超生火 02/27 03:51
711F:推 xmax7: 推 teaser 出来後 超期待正体中 02/27 07:39
712F:推 a9150622: lolicam Android也有喔~我有玩过~里面还有hot pink跟 02/27 10:45
713F:→ a9150622: 发卷哈妮的特效! 02/27 10:45
714F:推 siwon0126: http://goo.gl/1Hh24s 刚看到新闻,希望HANI早日康复 02/27 10:56
715F:推 LinChinHoung: 肠炎... 过年都会流行 大概是不小心中招了 02/27 11:09
716F:→ LinChinHoung: 只是这样看来 下周的新曲应该不是回归了 02/27 11:10
717F:推 top533533: 希望没大碍... 早日康复!切拜~ 02/27 11:16
718F:推 ducky10: Hani从爆红以来都没有好好休息过,上次跌倒後还是去参加 02/27 11:22
719F:→ ducky10: 金唱片,希望能好好休息 02/27 11:23
720F:推 tyc3333: HANI>< 02/27 11:26
721F:推 a9150622: 现在好好休息,然後正规的时候努力冲!!!! 02/27 11:35
722F:推 arx3721: 虽然有练过铁人三项不过好像真的太操了啊QAQ 02/27 11:42
723F:推 cclemoncool: 速写里喜延用尽用力打开的饼乾~不知道有没有买错XD 02/27 15:41
724F:推 cclemoncool: http://i.imgur.com/rFjtwB0.jpg 02/27 15:42
725F:→ cuteker: 就是这牌啊 ,越南竟然有卖!? 02/27 16:35
726F:推 cclemoncool: 有韩国超市啊~~~阿爷~没买错 等一下来配蒙歌 02/27 16:40
727F:推 cclemoncool: 啊啊啊 记错了~蒙歌是周日 02/27 17:54
728F:→ a9150622: 好吃好吃吗? 02/27 18:38
729F:推 vw2k3: 在想hani暂时休息那蒙歌是否也暂停?! 02/27 22:06
730F:→ cuteker: 蒙歌一次录影会播两集,除非明天小火柴拿下歌王 02/27 22:37
731F:→ cuteker: 不然的话其实对录影没有影响的... 02/27 22:37
732F:推 cclemoncool: 真的超难开!!!!! 蛮好吃的 爆米花口味的乖乖~ 02/27 22:38
733F:推 lorisliu: 重点是超难开(咦 02/27 22:59
734F:推 LinChinHoung: 今天蒙歌不知道开直播好不好~~如果脱下面具不是怎办 02/28 08:38
735F:推 soljionly3y: 不是就改看D大吃鞋吗?(脱 02/28 09:03
736F:推 hight321: 脱下面具不是hani的话 赶快来这版看D大吃鞋啊(? 02/28 09:08
737F:推 kensdream: 小火柴到三轮的话 那时候差不多五点半配晚餐刚好(误 02/28 09:10
738F:推 LinChinHoung: 对齁 都忘了还有吃鞋秀XD 02/28 09:57
739F:推 xmax7: 推 02/28 10:31
740F:→ NTJL: 脱下面具不是HANI 马上转开live吃鞋秀? 02/28 11:55
741F:推 ducky10: 你们到底是直播蒙歌还是直播我吃鞋啦!? 02/28 12:06
742F:推 lorisliu: 要开双萤幕了 02/28 12:10
743F:推 cclemoncool: 蒙歌直播一定要来一下的啊~ 鞋子准备好也是必须的XD 02/28 12:49
744F:推 skullryan: D大到时候记得开live文(?) 02/28 13:07
745F:推 LinChinHoung: 蒙歌快开始罗~~ 02/28 15:51
746F:推 game8244: 哈,这live是开还是不开好呢XD 02/28 15:52
747F:推 hitbert: 韩综版已经有蒙歌的直播连结了 02/28 15:54
748F:推 lorisliu: 爱豆app也有直播 02/28 16:04
749F:推 cclemoncool: 啊啊啊 开始了 火柴少女唱过了喔?! 02/28 16:05
750F:推 game8244: 唱完了 讲评中 02/28 16:06
751F:→ lorisliu: yes,一唱完,D大应该不用吃鞋了 02/28 16:06
752F:→ LinChinHoung: 全身散发一股哈味 居然进三轮了XDDDD 02/28 16:13
753F:推 lorisliu: 哈味 XD 02/28 16:15
754F:推 duckhead: XD 02/28 16:16
755F:推 game8244: 连歌都是哈字辈的~ 02/28 16:16
756F:推 yu1120: 请问 第三轮是今天还是下礼拜呀? 02/28 16:16
757F:推 LinChinHoung: 今天喔 02/28 16:17
758F:推 cclemoncool: 哈哈哈哈哈哈--->没想到这串也能有双关义的时候XD 02/28 16:17
759F:推 starjun: 电视台会马上放连结吗 02/28 16:19
760F:推 yu1120: OKOK 感谢L大 02/28 16:20
761F:推 ducky10: 记成4点半播 =.=" 所以不用吃鞋了吗?XDDDD 02/28 16:25
762F:推 cclemoncool: 吃鞋机会还有一次(? XD 02/28 16:26
763F:推 lorisliu: 全身都哈味,只差没把名牌贴出来,这还被 02/28 16:27
764F:→ lorisliu: 骗的话,我就~~看D大吃鞋(逃) 02/28 16:27
765F:推 ducky10: 爱奇艺竟然可以回看,我先去补课 02/28 16:28
766F:→ game8244: 只是大家都不太习惯那麽剧透的蒙歌吧~反而怕怕的XD 02/28 16:29
767F:推 a9150622: 有时候太肯定反而会产生怀疑XD 02/28 16:33
768F:推 cclemoncool: 回放看了一下今天少女唱的~唱的真棒 ~ 02/28 16:38
769F:推 cclemoncool: 现在怎麽有种紧张的fu~ 02/28 16:51
770F:推 starjun: 今天会开面具吼? 02/28 16:55
771F:推 LinChinHoung: 应该会吧 剩下两位都超强的耶 02/28 16:56
772F:推 lorisliu: 要开了,紧张! 02/28 17:03
773F:推 cclemoncool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下周开奖!!!!!!!!!!!!!!! 02/28 17:08
774F:→ cclemoncool: !!!!!!!!! 02/28 17:08
775F:推 starjun: 什麽??? 02/28 17:08
776F:→ LinChinHoung: 太神了!!!! 真的是哈妮吗!!!! 02/28 17:08
777F:推 lorisliu: 不会吧?傻眼耶 02/28 17:08
778F:→ tan0629: 疯了XDDD 哈味少女竟然赢了 02/28 17:08
779F:推 game8244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28 17:09
780F:推 hitbert: 天啊~~~ 02/28 17:09
781F:→ starjun: 开始有点不确定了XDDDD 02/28 17:09
782F:推 ray0408123: 不会吧 02/28 17:10
783F:→ cuteker: 真是太猛了.... 02/28 17:10
784F:推 katheri: 大家都爱哈味XDDD 02/28 17:10
785F:推 lovebuddy: 真的是你吗XDDDDDDDDDDDD 02/28 17:10
786F:推 cclemoncool: 不过无关少女真相 个人也不爱rocker类就是~XD 02/28 17:10
787F:→ hitbert: d大又有吃鞋的危机了,真不敢相信 02/28 17:10
788F:推 game8244: 真的是他 (假面 XD 02/28 17:10
789F:推 cclemoncool: 吃鞋show 下周待续 XDDDD 02/28 17:12
790F:→ LinChinHoung: 莫非真的要吃鞋了? 02/28 17:12
791F:推 lorisliu: 哈味少女知道她赢了谁吗?这可以拿来说嘴 02/28 17:13
792F:→ lorisliu: 一辈子耶 02/28 17:13
793F:→ game8244: 突然觉得...该不会休息一个月...是因为赢了?! 02/28 17:19
794F:推 tan0629: 队长更猛 下猛药了XD 02/28 17:20
795F:推 a84817f: 我鸡皮疙瘩阿赢了!! 02/28 17:20
796F:→ game8244: 神奇宝贝XD 02/28 17:20
797F:推 sugar129: 所以下礼拜才会知道? 02/28 17:21
798F:→ game8244: 还不知道结果~ 但队长这气氛想输也有难度 02/28 17:22
799F:推 LinChinHoung: 还没比完 应该不会真的赢了吧... 02/28 17:22
800F:→ cuteker: 不过Hani休息一个月,应该是队长蝉联吧 02/28 17:22
801F:推 turing: 下两集已经录了,否则节目尾的预告从何来? 02/28 17:24
802F:推 game8244: 看完应该可以揭晓了XD 02/28 17:24
803F:→ tan0629: 应该是蝉联 因为这次揭面具 才会有下周的趁热突袭音源 02/28 17:25
804F:推 lorisliu: 开始担心哈味少女不是我们想的那位 02/28 17:29
805F:推 game8244: 以防万一,鞋子还是先准备好~ XD 02/28 17:29
806F:推 a84817f: 究竟D大要不要吃鞋子呢!! 02/28 17:30
807F:→ kensdream: 究竟是不是少女哈的奇幻旅程呢XD 02/28 17:30
808F:→ tan0629: D大还不赶紧去买一双 鞋子造型的蛋糕 02/28 17:32
809F:→ game8244: 紧张紧张紧张~ 明明歌王已经揭晓了XD 02/28 17:34
810F:推 a84817f: 恭喜D大不用吃了XDDDDDDDDDDD 02/28 17:36
811F:→ cuteker: 一堆人吓呆了XD 02/28 17:36
812F:推 MauDi9694: 不用吃鞋了XDDDDDDDDDDDD 02/28 17:37
813F:推 game8244: SAFE~ XD 02/28 17:37
814F:推 lorisliu: 以後谁还敢说hani不会唱歌的,拖出去喂他 02/28 17:38
815F:→ lorisliu: 吃鞋 02/28 17:38
816F:推 ray0408123: Hani是实力派啊…… 02/28 17:39
817F:推 a84817f: 身为LEGGO我骄傲QQ 02/28 17:39
818F:推 hight321: 可恶 d大不能吃鞋了....好可惜 哈哈 02/28 17:42
819F:→ a9150622: 再说哈妮不会唱歌的就是为了黑而黑 哼哼 02/28 17:45
820F:→ cuteker: 下一个可以找潾潾去...然後再吃一次鞋(欸? 02/28 17:46
821F:推 hooniya: 好为哈妮感到骄傲呀~~‵ 02/28 17:48
822F:推 lorisliu: http://i.imgur.com/cxWc1DU.jpg 一定要 02/28 17:49
823F:→ lorisliu: 听一下She's Gone,安哥打败了不值得了的 02/28 17:49
824F:→ lorisliu: 人 02/28 17:49
825F:推 patpat0524: 真的不得了 02/28 17:51
826F:→ ducky10: 大家快去看爱奇艺,会有Hani感言的翻译 02/28 17:53
827F:推 mirrorfun: 搜寻排行榜1.2位都是哈妮耶 02/28 17:56
828F:→ cuteker: 1-4都是吧XDD EXID在第10 02/28 18:01
829F:推 ducky10: 好感动...为什麽EXID都会在没预期的情况下感动我啦!! 02/28 18:03
830F:→ ducky10: 她们真的是有很多魅力,一直挖不完啊 02/28 18:04
831F:推 duckhead: 这样的hani好美~~ 02/28 18:05
832F:推 LinChinHoung: 二重唱歌谣祭也是 没想到能高分过关 02/28 18:05
833F:推 ducky10: 是说Hani在待机室里面的感想也太谦虚了吧!! 你没有把今年 02/28 18:07
834F:→ ducky10: 的运气用光啦!!! Dasoni和EXID都要回归啊!!! 02/28 18:07
835F:推 a84817f: \EXID/\EXID/\EXID/\EXID/\EXID/\EXID/\EXID/ 02/28 18:16
836F:推 sam67689: 终於了解别家疑似有成员上的时候粉丝的心情 超紧张刺激 02/28 18:21
837F:推 tami0117: 安哥哈哈休息等你回来唱歌给大家听啊~~ 02/28 18:31
838F:推 redfay: 好感动呜呜呜 so proud of you QQ 02/28 18:38
839F:推 skullryan: 喜延真的是好可爱的孩子 02/28 18:41
840F:→ cuteker: 今天有open cencert忘了看XD 02/28 18:56
841F:推 LinChinHoung: 还真的忘了XDDD 有人录下来吗? 02/28 18:59
842F:推 hight321: EXIDear好像有 不过只有上下 02/28 19:02
843F:推 vw2k3: 老虎 ig更新,好好奇是在说什麽 02/28 19:03
844F:推 LinChinHoung: exidear脸书有老虎ig翻译 02/28 19:05
845F:推 game8244: EXIDear上的都有呀~上下+HotPink 要不然DC列车也有了 02/28 19:05
846F:→ game8244: 蒙歌小女孩 Bugs版本舞台列车也有了~ 02/28 19:05
847F:推 hfi780: https://instagram.com/p/BCU-MAjlrPK/ 02/28 19:27
848F:→ hfi780: 小女孩ig更新 02/28 19:28
849F:推 LunaPark: 我可以po蒙面歌王的音源吗 怕会爆雷XD 02/28 19:35
850F:→ cuteker: 又是热狗XD hani到底多喜欢吃热狗啊QQ 02/28 19:39
851F:推 ducky10: 哈哈哈,真是有哈味的小女孩XDDD 02/28 19:42
852F:→ ducky10: L大你可以用'卖火柴的小女孩'当作代号XD 02/28 19:42
853F:推 cclemoncool: 小女孩健康要顾啊~~~ 02/28 19:44
854F:推 game8244: L大Po吧,这边是专版,应该比较没关系(?) 02/28 19:47
855F:推 lorisliu: 今天以後安哥多了一个称号 02/28 19:47
856F:→ lorisliu: 「哈味少女」 02/28 19:48
857F:→ cuteker: 我觉得没关系啦...要贴就贴咩...哈哈哈 02/28 19:55
858F:推 LinChinHoung: 不会爆雷拉 上礼拜第一首还没唱之前的抖手就破梗啦 02/28 19:57
859F:→ LinChinHoung: 应该没人不知道吧XD 02/28 19:57
860F:推 cclemoncool: 只有小女孩自以爲掩人耳目~殊不知站姿就被发现了XD 02/28 20:09
861F:推 mirrorfun: 哈妮人红是非多 招来恶评 有韩饭要老虎哥提告 02/28 20:12
862F:推 game8244: http://goo.gl/VECRMU 蒙歌未播出片段列车 天鹅湖XD 02/28 21:01
863F:推 hooniya: L大音源拜托~~ 跪求~~ 02/28 21:02
864F:推 cclemoncool: 天鹅湖 XDD 这收尾也太喜延 02/28 21:26
865F:推 lorisliu: 安哥连跳个芭蕾都可以搞笑 02/28 21:30
866F:推 skullryan: 不知道Miljenko看了EXID SHOWTIME EP3的话会有什麽感想 02/28 21:31
867F:→ skullryan: XDDD 02/28 21:31
868F:→ skullryan: 可能会吐血吐的比对穿肠还多吧XDD 02/28 21:32
869F:推 a9150622: 立刻秒下载这次的音源>< 02/28 21:43
870F:推 lorisliu: Miljenko听到安哥的草莓颂,应该不想再去 02/28 22:01
871F:→ lorisliu: 韩国了 02/28 22:01
872F:推 skullryan: 如果先听过的话他可能会打赌输掉就吃鞋子XDD 02/28 22:14
873F:推 LinChinHoung: http://goo.gl/6dF116 这动图看起来好爽 02/28 23:29
874F:→ LinChinHoung: exidear脸书看到的 02/28 23:29
875F:→ LinChinHoung: 蒙歌中字出啦~~ 今天要晚点睡惹 02/28 23:56
876F:推 MauDi9694: 蒙歌中字也太快!! 02/29 00:02
877F:推 sunwit: EXIDear的偶像运动会素写中字也出来罗 02/29 00:10
878F:推 a84817f: LEGGO SHOW 速写中字也出来了~ 02/29 00:25
879F:推 dormice: 我被新闻暴雷 02/29 00:58
880F:推 ducky10: 看完Leggo show後,感觉好久没见到忙内line了(空虚) 02/29 01:08
881F:推 hooniya: 看了中字好心疼喔~居然恐惧舞台... 02/29 03:12
882F:→ hooniya: 可以不要这麽完美主义的啊~~ 02/29 03:12
883F:→ cuteker: Hani本来就是害怕舞台的个性啊... 02/29 03:36
884F:→ cuteker: 为了克服恐惧才会一直的练习到完美,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02/29 03:37
885F:→ cuteker: 不管是当MC还是上台表演,一紧张就会有信号XDDD 02/29 03:38
886F:→ cuteker: 忘了是哪边看来的,就是说你路上拦住他他会惊吓到 02/29 03:39
887F:→ cuteker: 可是如果表明是LEGGO他就会放松一点了.. 02/29 03:39
888F:→ cuteker: 看他当大型舞台的MC的时候,前面都是超紧张放不开的样子 02/29 03:40
889F:推 cclemoncool: 3/3怎麽这麽久~ 02/29 09:45
890F:推 ahiru: 有个问题我不知道有没有人问过,我从以前一直觉得Hani很容 02/29 13:37
891F:→ ahiru: 易没有声音,如上次放错音乐那次就是,Hani的音量根本小到 02/29 13:38
892F:→ ahiru: 听不到,但明明从这次或上次激怒神合作那次可以知道,她的 02/29 13:39
893F:推 hooniya: 觉得没有声音+1,但若是轮到她唱就紧张就解开谜团了~ 02/29 13:41
894F:→ hooniya: 她在whoz that girl时期唱歌声音也颇大的 02/29 13:41
895F:→ ahiru: 音量与音质根本超乎平常表演的水准,所以我们是否可将平日 02/29 13:42
896F:→ ahiru: 的表现归於因为改变成女团演唱方式的关系? 02/29 13:43
897F:推 a84817f: 有跳舞也有关系吧~ 02/29 14:02
898F:推 Ocashi: 有跳舞有喘有差 02/29 14:07
899F:推 hist6318: 应该说她迁就於表演这件事上 想着舞蹈跟姿势而没顾及唱 02/29 14:14
900F:→ hist6318: 歌吧 一直都很喜欢她歌声 她明明就能唱QQ 02/29 14:14
901F:推 ducky10: Hani唱的part本来对她来说就偏高,感觉她常常要真假音转 02/29 14:15
902F:推 hooniya: 跳舞太专心回忆笔记、又得记得不能翻白眼有差XD 02/29 14:15
903F:→ ducky10: 换 (音域不广是事实啦) 加上还要跳舞...所以才会没声 02/29 14:16
904F:推 a9150622: 我觉得是Hani比较没有办法边唱边跳(每次电台or静态都表 02/29 14:22
905F:→ a9150622: 现的很好),再加上率智.LE太扯的猛,所以相较起来就差很 02/29 14:22
906F:→ a9150622: 多!!up&down的话很明显音域过高~ 02/29 14:22
907F:→ a9150622: 当然还是有紧张的成分(其实哈妮不说,真的看不出来…我 02/29 14:22
908F:→ a9150622: 一直觉得hani很自信) 02/29 14:22
909F:推 hooniya: 她装冷静的功力真的满强的 02/29 14:26
910F:→ hooniya: 要不是她後台一直喊肚子痛(还有率智爆料她)我也不觉得 02/29 14:26
911F:→ hooniya: 她是会紧张的人~ 02/29 14:26
912F:推 a9150622: 再加上一般路人其实不会去了解歌手,觉得一场没有声音= 02/29 14:28
913F:→ a9150622: 不会唱,其他场唱了也不去管,久而久之就对hani定型,恶 02/29 14:28
914F:→ a9150622: 评也就出现,hani也就变得畏首畏尾的~ 02/29 14:28
915F:推 hist6318: 她就是硬hold住自己的人 在舞台上切换成表演模式 02/29 14:29
916F:→ hist6318: 所以唱歌就无法同时顾到 QQ希望她越来越放得开 02/29 14:30
917F:推 hooniya: 黑历史时期的每夜她几乎每场都唱得很实在,应该真的是音域 02/29 14:53
918F:→ hooniya: 唱不上去或不稳就心虚越来越小声... 02/29 14:54
919F:推 hight321: 说个题外话 最近觉得Leggo的数量好像急遽上升中(? 02/29 15:12
920F:→ hight321: 这边好多新的面孔没看过XD 02/29 15:12
921F:推 shivaeye: 想买蒙歌那首"爱情啊",但好像只有Honey。 哭哭 02/29 15:25
922F:推 NTJL: hani音域不广 但是擅长的中低音非常有魅力 02/29 15:43
923F:→ NTJL: 期待大索尼能有新作品!!! 02/29 15:43
924F:推 kensdream: 楼上说的就是节目中歌谣妈妈的评论 02/29 15:59
925F:推 Ocashi: 哈尼的中低音超好听啊 可以试试看唱其他风格的歌 02/29 17:08
926F:推 lifeupdown: 喜延真的是个认真起来就会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啊 02/29 18:36
927F:推 tyc3333: 早就知道HANI声音迷人了 02/29 18:57
928F:推 turing: http://o-lens.com/html/wallpaper2.html Hani代言隐形眼 02/29 21:45
929F:→ turing: 镜上传3月份的桌布 02/29 21:45
930F:推 dormice: 觉得Hani边唱边跳有困难+1只能说三岁跟LE太强 02/29 22:19
931F:推 MeloKing: 就像如果队上有Curry还要担心自己三分不够准吗? 02/29 23:32
932F:推 MeloKing: 团体成员本来就有各个擅长的部分 安哥的综艺感根本无敌 02/29 23:35
933F:→ MeloKing: 当然她的歌唱一点也不弱 希望安哥不要太苛求自己啊 02/29 23:35
934F:推 NTJL: 我比较期待啧啧上蒙歌 感觉评审会很难猜 02/29 23:39
935F:→ sugar129: 同样希望 但一团上三个不太可能吧…? 02/29 23:43
936F:推 hooniya: 所以安哥是EXID的Curry(笔记) (误) 02/29 23:59
937F:推 hooniya: 一种组EXID全明星赛的概念 XDD 03/01 00:01
938F:推 lorisliu: 好像也没规定一团限定几人,主要是看话题性吧 03/01 00:02
939F:推 ahiru: 以归纳来说,一团上3人到现在只有SJ、AS如果把前成员加进去 03/01 13:43
940F:→ ahiru: 的话也有三人(嘉熙、Raina、Lizzy),所以一团只上2人好像 03/01 13:44
941F:→ ahiru: 是极限,不过是可以期待一下EXID成为例外之一 03/01 13:4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