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D 板


LINE

160206 SBS 白鐘元的三大天王 (Hani) SBS電視台推出的一檔美食節目。 節目每期規定一種菜品,並邀請各菜品領域的知名餐館廚師長進行廚藝對決。 播出時間 17:10 (台灣時間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160206 SBS 社長在看著 (EXID) 播出時間 19:45 (台灣時間) SBS春節特別節目,有別於普通的偶像對決,而是所屬社長與偶像共同出演。 社長們賭上公司的命運和所屬偶像的名譽,為了「我的孩子」的「生存」實時指導。 公司代表: Andy(神話)、祐榮(2PM)、光熙(ZE:A)等 偶像: Super Junior、防彈少年團、BTOB、Seventeen、TEEN TOP、Up10tion、Monsta X、 EXID、AOA、Nine Muses、TWICE、GFRIEND、Lovelyz等 借用 game8244 和 becky81537 大的內容 直播網址 http://tv.idol001.com/exid.html http://tv.idol001.com/idoltv-sbs.html http://www.ybcxz.com/index_main_12.php SBS http://www.hanyutai.com/sbs.php?mobile=no 歡迎提供其他直播連結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83.17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54747971.A.6F6.html
1F:推 cclemoncool: 推~ 02/06 17:00
2F:推 game8244: 推推 02/06 17:02
3F:推 cclemoncool: 愛豆好像在播不同節目? 02/06 17:13
4F:推 cclemoncool: 喔喔喔~~~開始了~~ 02/06 17:17
5F:推 cuteker: 一開場就包子拳XD 02/06 17:17
6F:推 cuteker: 是雙馬尾Hani ~~~ <3 02/06 17:18
7F:推 LinChinHoung: 有雷德貝貝 02/06 17:18
8F:推 cclemoncool: 今天是真包子 不是三歲偽包子 02/06 17:19
9F:推 game8244: \包子/ 02/06 17:20
10F:推 cuteker: 看來是小籠湯包、餃子類的特輯? 02/06 17:20
11F:→ cclemoncool: 雙馬尾哈mc感覺真的很適合拿蔥XDD 02/06 17:20
12F:推 cuteker: 是杏仁茶還是豆漿啊..因為兩個東西都可以配油條... 02/06 17:21
13F:推 LinChinHoung: 感覺像豆漿? 02/06 17:22
14F:推 cuteker: 吃法錯誤啦XD 02/06 17:23
15F:→ LinChinHoung: 拿蔥要先把頭髮染回綠色~ 02/06 17:23
16F:推 cuteker: 要先吸完湯再吃...不然湯都變冷了... 02/06 17:24
17F:推 cuteker: 噗...從國樂變成RV的dumb dumb QQ 02/06 17:25
18F:→ ducky10: 一個水餃,另一個煎餃? 02/06 17:25
19F:推 cclemoncool: 感覺裡面湯很燙 02/06 17:25
20F:推 cuteker: 為啥不讓Hani吃放呢 >"< 02/06 17:25
21F:推 cuteker: 湯包裡面湯很燙,所以要先咬破一小口,慢慢吸湯汁... 02/06 17:26
22F:推 game8244: 現場主持人吃都在後半段,前半段全看白主婦一個人吃XD 02/06 17:27
23F:→ ducky10: 竟然飛去中國!! 太誇張了這製作費!! 02/06 17:28
24F:推 cuteker: 飛去中國應該比飛來台灣便宜一點啦XD 02/06 17:29
25F:→ ducky10: 白主婦竟然會中文,好強啊!! 02/06 17:29
26F:→ ducky10: 有點後悔中午時沒選水餃來吃 =.=" 02/06 17:32
27F:推 cuteker: ..........這東西拜託打上馬賽克好嗎=.=" 02/06 17:32
28F:推 cuteker: 昨天我才買了100顆手工水餃....看了好想去煮啊QQ 02/06 17:32
29F:推 cclemoncool: 好想念水餃啊.... 02/06 17:33
30F:推 cuteker: 還好是下午播...如果是晚上十點真的是會逼死人啊 0rz 02/06 17:35
31F:→ ducky10: 海瓜子... 02/06 17:36
32F:推 cuteker: 水餃我喜歡配上豆瓣醬或是大蒜醬油吃... 02/06 17:36
33F:推 cuteker: 話說這份量有點多啊,一個人真的吃得下喔@@a 02/06 17:37
34F:推 cuteker: 藏在巷子裡面的神祕小店.. 02/06 17:39
35F:推 cuteker: 哦~~~是湯餃耶~~~真特別 02/06 17:40
36F:推 sc29891949: 現在晚餐時間播這個有點犯規啊XD 02/06 17:44
37F:推 cuteker: 受不了,我去煮水餃了 XDDD 02/06 17:46
38F:推 game8244: 所以換這個時間比較正常呀~之前那個時間XD 02/06 17:46
39F:推 LinChinHoung: 之前的時間才人神共憤好嗎XD 02/06 17:47
40F:→ ducky10: 原來換時段是為了配合晚餐可以一起吃啊 XDDD 02/06 17:51
41F:推 cclemoncool: 泡菜口味好像不錯 02/06 18:02
42F:推 LinChinHoung: 白主婦吃放終於結束了... 02/06 18:12
43F:→ ducky10: 來去配晚餐吃了XD 02/06 18:13
44F:→ LinChinHoung: 好像很好吃... 02/06 18:23
45F:→ ducky10: 哈妮竟然會包水餃啊 02/06 18:25
46F:推 LinChinHoung: 雷德貝貝也很可愛~"~ 02/06 18:26
47F:→ ducky10: 背景音樂給好評!! 02/06 18:29
48F:推 LinChinHoung: 配樂XDD 02/06 18:29
49F:推 LinChinHoung: 遊戲王音樂... 02/06 18:33
50F:→ ducky10: 剛才那個是TLC的音樂嗎? 好想念啊!! 02/06 18:33
51F:推 cuteker: 看Hani吃東西很幸福的表情....感覺就是很好吃啊QQ 02/06 18:35
52F:推 LinChinHoung: 終於開吃了XD 02/06 18:35
53F:推 cuteker: 暴風吸入啊....OMG 02/06 18:36
54F:推 cuteker: RV是沒辦法吃的嗎.....看人吃得很香是酷刑啊 02/06 18:40
55F:→ ducky10: 我也覺得RV好可憐,只能看著吃... 02/06 18:41
56F:推 cuteker: irene看來要瘋掉了QQ 02/06 18:42
57F:推 cuteker: Hani 你....保持點Idol的形象好嗎 0rz 02/06 18:43
58F:→ ducky10: 個人技又要來了XD 02/06 18:43
59F:推 LinChinHoung: 兩隻貝貝有得吃了 02/06 18:44
60F:推 cuteker: 澀琪配音的不錯QQ 02/06 18:44
61F:→ ducky10: 挖,是新的基豐耶 02/06 18:44
62F:推 cuteker: Hani個人技 !! 02/06 18:45
63F:推 cuteker: 滿都二行詩 XD 02/06 18:46
64F:→ ducky10: 剛才哈妮又吃到嘴邊有沾醬了啦...!! 02/06 18:48
65F:推 cuteker: 他吃東西真的是很難保持形象啊QQ 02/06 18:49
66F:推 game8244: 吃飯去~回來接著看XD 02/06 18:49
67F:推 LinChinHoung: 本來就沒什麼形象好唄~ 02/06 18:49
======= 看Hani吃放被餓到的快去補充能量,一個小時後回來集合看真正的包子 ======= ※ 編輯: ducky10 (114.136.183.171), 02/06/2016 18:52:48
68F:→ ducky10: 準備要開始了,剛才順便看到吃貨總動員預告(沒什麼鏡頭) 02/06 19:45
69F:推 LinChinHoung: 要開始囉~ 02/06 19:45
70F:推 a9150622: 期待!!! 02/06 19:53
71F:→ ducky10: http://www.zhanqi.tv/keway 補一下戰旗的直播 02/06 19:54
72F:→ ducky10: BTOB社長好年輕啊!! 02/06 19:57
73F:推 LinChinHoung: 啦崩社長好嗨 02/06 19:58
74F:推 a9150622: I need you girl XD 02/06 19:58
75F:→ a9150622: 來了!!!! 02/06 19:59
76F:推 LinChinHoung: 怎沒看到三歲 02/06 20:02
77F:→ ducky10: 這個配樂!!! 贊!! 現在是love line時間 02/06 20:05
78F:推 LinChinHoung: 潾潾XDD 02/06 20:07
79F:推 game8244: 嘖嘖神拳 02/06 20:07
80F:→ ducky10: 三歲真的不在耶 02/06 20:07
81F:→ game8244: 包子剛剛被吃完了嗎 (誤 02/06 20:08
82F:推 game8244: 包子出現了~ 02/06 20:16
83F:→ ducky10: 三歲出現囉! 02/06 20:16
84F:推 LinChinHoung: 該潾潾出場了 02/06 20:18
85F:→ ducky10: 我剛才好像看到EXID的待機室裡面有食物?XD 02/06 20:26
86F:推 game8244: 必備的 (?! 02/06 20:27
87F:推 LinChinHoung: 9m居然輸了@@ 02/06 20:28
88F:→ LinChinHoung: 終於輪到我們潾潾 02/06 20:29
89F:推 game8244: \潾潾/\潾潾/\潾潾/ 02/06 20:32
90F:推 LinChinHoung: 潾潾贏惹XD 02/06 20:32
91F:推 a9150622: win!! 02/06 20:32
92F:→ ducky10: 果然是佛地魔!! 02/06 20:32
93F:推 yvonne0330: \力慧潾讚/ 02/06 20:34
94F:→ ducky10: 又要上場了! 02/06 20:36
95F:推 game8244: \潾潾/\潾潾/\潾潾/ 02/06 20:37
96F:推 LinChinHoung: 又贏啦啦啦啦!!! 02/06 20:37
97F:→ ducky10: 潾進決賽了吧!! 02/06 20:38
98F:→ LinChinHoung: 又又贏啦!!!! 02/06 20:38
99F:→ LinChinHoung: 決賽了~~~ 02/06 20:38
100F:→ game8244: 又是EXID vs TWICE XD 02/06 20:38
101F:→ ducky10: 又狹路相逢了吧XDDD 02/06 20:38
102F:→ LinChinHoung: 又對到了XDDD 02/06 20:39
103F:推 yvonne0330: 潾潾體力應該消耗很多,兩個對手都下盤踩的很穩 02/06 20:39
104F:→ Howard61313: \兩團都萌萌/ 02/06 20:39
105F:→ yvonne0330: 為啥是四人用沙發啦XDDD 02/06 20:40
106F:推 LinChinHoung: 輸了XDDD 02/06 20:42
107F:→ ducky10: 潾一定是少吃一個便當才會輸的啦 02/06 20:44
108F:推 rayjunghwa: 贏3個人太累了拉哈哈 02/06 20:44
109F:推 yvonne0330: 不過潾潾獲得沙發(?) 02/06 20:44
110F:→ ducky10: 這首不是三歲的愛歌嗎?XD 02/06 20:45
111F:→ ducky10: 女孩們超捧社長場的啦 02/06 20:47
112F:→ LinChinHoung: 洪真英的歌 02/06 20:49
113F:→ ducky10: 這首三歲不是模仿過?XD 02/06 20:49
114F:推 LinChinHoung: 社長亂入 哈哈 02/06 20:52
115F:→ ducky10: 那是哪家社長,這麼愛秀XD 02/06 20:53
116F:→ ducky10: 百歲人生!! 02/06 20:53
117F:推 yvonne0330: 佑榮剛剛好好笑XDDD 02/06 20:54
118F:推 cuteker: 社長跟代表們看得很開心的感覺XDD 02/06 20:54
119F:→ ducky10: 這首歌...是三歲的個人技!! 02/06 20:55
120F:推 yvonne0330: 鈴鼓之歌XD 02/06 20:56
121F:推 cuteker: 老歌之夜嗎XD 02/06 20:56
122F:推 LinChinHoung: 靠妖XDDD 02/06 20:57
123F:推 cuteker: 還是看男團cos女團好笑XDDD 02/06 20:57
124F:推 cuteker: irene好壯XDDD 02/06 20:58
125F:推 game8244: XDDDD 02/06 20:59
126F:推 cool0313: 社長很想哭XD 02/06 20:59
127F:→ ducky10: BTOB...你贏了XDDDDDDDDD 02/06 20:59
128F:推 cuteker: 小女友如果跳男團舞應該也很精采啊 02/06 21:01
129F:→ ducky10: 剛才那個是Andy? 02/06 21:02
130F:推 LinChinHoung: 不是每團都有表演? 02/06 21:02
131F:推 MagicLH: 沒錯是ANDY 02/06 21:04
132F:→ ducky10: 一位我投BTOB 02/06 21:06
133F:推 lorisliu: 帥氣的盤坐是那個男團啊XD 02/06 21:07
134F:→ ducky10: 看來是腦力測驗,不過全員剛才都盤腿坐是怎樣?XD 02/06 21:07
135F:推 game8244: 是比運氣吧? 02/06 21:10
136F:→ ducky10: 是啊 02/06 21:12
137F:→ ducky10: 這首歌...剛才三大天王也出現XDDD 02/06 21:18
138F:推 ecoginobili: lovelyz的代表是誰啊? 02/06 21:18
139F:推 j19930307: 李重燁 02/06 21:21
140F:→ j19930307: Woollim老闆 02/06 21:21
141F:→ ducky10: 為什麼都是一次就中獎XD 02/06 21:22
142F:推 cuteker: 命中機率也太高了吧... 02/06 21:25
143F:→ ducky10: 這次應該要派腿王出場了吧? 02/06 21:27
144F:推 a9150622: 怎麼還沒輪到EXID出場@@ 02/06 21:28
145F:推 game8244: 團戰呀XD 02/06 21:28
146F:→ ducky10: 好像是下一場 02/06 21:28
147F:推 LinChinHoung: 這遊戲得靠我們腿王了! 02/06 21:29
148F:推 cuteker: 鬥雞大亂鬥XDD 02/06 21:29
149F:推 lorisliu: 鞋帶都掉了XD 02/06 21:31
150F:推 blackwoods: 宇宙有點猛... 02/06 21:31
151F:→ lorisliu: 1打4耶 02/06 21:31
152F:推 LinChinHoung: yuju挑釁XD 02/06 21:31
153F:推 cuteker: yuju接著就被擊沉了XD 02/06 21:32
154F:推 cuteker: 妞們出場了!! 02/06 21:33
155F:→ blackwoods: 喔喔喔喔~~~~~B組要來啦 02/06 21:33
156F:推 a9150622: 等到了!!! 02/06 21:33
157F:推 LinChinHoung: 腿王沒參賽@@ 02/06 21:33
158F:→ ducky10: 模特兒隊要上場了 02/06 21:33
159F:推 sunwit: Hani好早就消失了..大概去別邊錄影了吧 02/06 21:33
160F:推 ecoginobili: 為何有馬賽克啊? 02/06 21:33
161F:→ LinChinHoung: 品牌吧 02/06 21:34
162F:推 lorisliu: 為什麼是LE上場啊XD 02/06 21:34
163F:推 cuteker: 因為上面是品牌商標,需要被遮住.. 02/06 21:34
164F:推 b15551012345: 妞們好有氣勢 02/06 21:34
165F:推 cuteker: AOA很鎮靜的感覺XD 02/06 21:35
166F:→ lorisliu: 一個隔出觀虎鬥的戰術 02/06 21:35
167F:推 blackwoods: 兇猛阿三人一組狩獵 02/06 21:35
168F:推 cuteker: 長腿姊姊太可怕了XD 02/06 21:35
169F:→ lorisliu: 女王的戰鬥力只有30秒,超過就累了 02/06 21:36
170F:推 cuteker: LE姊姊體力消失了XDD 02/06 21:36
171F:→ blackwoods: LE自爆... 02/06 21:36
172F:推 game8244: LE力盡XD 02/06 21:36
173F:推 MagicLH: XDDD 02/06 21:37
174F:推 LinChinHoung: 被陰了XDDD 02/06 21:37
175F:→ ducky10: 安病秧子XDDDD 02/06 21:37
176F:→ game8244: 正正被突襲XD 02/06 21:37
177F:推 cuteker: 珉阿偷襲啊QQ 02/06 21:37
178F:→ ducky10: 被背叛了...=.=" 02/06 21:37
179F:推 cuteker: 賽前還抱抱的說QQ 02/06 21:38
180F:→ ducky10: 偷偷說剛才寶拉幫小女友綁鞋帶好暖!! 02/06 21:38
181F:推 rayjunghwa: 正正走回去位子還差點跌倒xdd 02/06 21:39
182F:→ ducky10: 看得出來她們真的沒什麼勝負欲啊 02/06 21:39
183F:推 cuteker: 他們的勝負慾只有對內XDDD 02/06 21:40
184F:推 vw2k3: LE沒力XD花花被暗算嗚嗚 02/06 21:40
185F:→ ducky10: 好想說這個比賽太危險了,頭撞到地怎麼辦? 02/06 21:41
186F:→ ducky10: 威啊咧XDDDDD 02/06 21:42
187F:→ ducky10: 男團我一個都認不出來=.= 02/06 21:43
188F:推 blackwoods: 男團玩起來兇猛度就差好多喔@@ 02/06 21:44
189F:推 cuteker: 男團我大概只認識SJ、BTOB、BTS... 02/06 21:45
190F:→ ducky10: 看到潾潾一個人在後面打呵欠XDDD 02/06 21:47
191F:推 LinChinHoung: 沒表演有點無聊.. 02/06 21:51
192F:推 cuteker: 大概是因為沒有比賽吃東西,所以輪不到他出場QQ 02/06 21:52
193F:→ ducky10: 哈,和社長在後台一起的合照!! 02/06 21:55
================== The End 恭喜潾潾獲得社長送的四人坐沙發 ==================== ※ 編輯: ducky10 (114.136.183.171), 02/06/2016 22:03:17
194F:推 sunwit: 腦對決是不是全部剪掉啦 02/06 22:02
195F:推 game8244: 完全忘了這回事XD 02/06 22:16
196F:→ ducky10: http://i.imgur.com/52U6Wkv.png 最後一張家族合照 02/06 23:30
197F:推 vw2k3: 拿到的獎杯是什麼的? 02/07 01:18
198F:推 yvonne0330: 感覺是檔案照 潾潾頭髮像上下時候的 02/07 02:00
199F:→ yvonne0330: 大概是一位獎杯吧(亂猜一通 02/07 02:01
200F:推 game8244: 獎盃是Music Bank的,看三歲的衣服是150109號的~ 02/07 03:41
201F:推 vw2k3: 專業雷勾啊!!!!!!幾月幾號都知道 02/07 11:37
202F:推 mirrorfun: 資深soulg飯XDD 02/07 12:5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