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cky10 (Soul就停在此刻)
看板EXID
标题[LIVE] 160206 SBS 白钟元的三大天王+社长在看着 (END)
时间Sat Feb 6 16:39:27 2016
160206 SBS 白钟元的三大天王 (Hani)
SBS电视台推出的一档美食节目。
节目每期规定一种菜品,并邀请各菜品领域的知名餐馆厨师长进行厨艺对决。
播出时间 17:10 (台湾时间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60206 SBS 社长在看着 (EXID)
播出时间 19:45 (台湾时间)
SBS春节特别节目,有别於普通的偶像对决,而是所属社长与偶像共同出演。
社长们赌上公司的命运和所属偶像的名誉,为了「我的孩子」的「生存」实时指导。
公司代表: Andy(神话)、佑荣(2PM)、光熙(ZE:A)等
偶像: Super Junior、防弹少年团、BTOB、Seventeen、TEEN TOP、Up10tion、Monsta X、
EXID、AOA、Nine Muses、TWICE、GFRIEND、Lovelyz等
借用 game8244 和 becky81537 大的内容
直播网址
http://tv.idol001.com/exid.html
http://tv.idol001.com/idoltv-sbs.html
http://www.ybcxz.com/index_main_12.php SBS
http://www.hanyutai.com/sbs.php?mobile=no
欢迎提供其他直播连结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6.183.17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54747971.A.6F6.html
1F:推 cclemoncool: 推~ 02/06 17:00
2F:推 game8244: 推推 02/06 17:02
3F:推 cclemoncool: 爱豆好像在播不同节目? 02/06 17:13
4F:推 cclemoncool: 喔喔喔~~~开始了~~ 02/06 17:17
5F:推 cuteker: 一开场就包子拳XD 02/06 17:17
6F:推 cuteker: 是双马尾Hani ~~~ <3 02/06 17:18
7F:推 LinChinHoung: 有雷德贝贝 02/06 17:18
8F:推 cclemoncool: 今天是真包子 不是三岁伪包子 02/06 17:19
9F:推 game8244: \包子/ 02/06 17:20
10F:推 cuteker: 看来是小笼汤包、饺子类的特辑? 02/06 17:20
11F:→ cclemoncool: 双马尾哈mc感觉真的很适合拿葱XDD 02/06 17:20
12F:推 cuteker: 是杏仁茶还是豆浆啊..因为两个东西都可以配油条... 02/06 17:21
13F:推 LinChinHoung: 感觉像豆浆? 02/06 17:22
14F:推 cuteker: 吃法错误啦XD 02/06 17:23
15F:→ LinChinHoung: 拿葱要先把头发染回绿色~ 02/06 17:23
16F:推 cuteker: 要先吸完汤再吃...不然汤都变冷了... 02/06 17:24
17F:推 cuteker: 噗...从国乐变成RV的dumb dumb QQ 02/06 17:25
18F:→ ducky10: 一个水饺,另一个煎饺? 02/06 17:25
19F:推 cclemoncool: 感觉里面汤很烫 02/06 17:25
20F:推 cuteker: 为啥不让Hani吃放呢 >"< 02/06 17:25
21F:推 cuteker: 汤包里面汤很烫,所以要先咬破一小口,慢慢吸汤汁... 02/06 17:26
22F:推 game8244: 现场主持人吃都在後半段,前半段全看白主妇一个人吃XD 02/06 17:27
23F:→ ducky10: 竟然飞去中国!! 太夸张了这制作费!! 02/06 17:28
24F:推 cuteker: 飞去中国应该比飞来台湾便宜一点啦XD 02/06 17:29
25F:→ ducky10: 白主妇竟然会中文,好强啊!! 02/06 17:29
26F:→ ducky10: 有点後悔中午时没选水饺来吃 =.=" 02/06 17:32
27F:推 cuteker: ..........这东西拜托打上马赛克好吗=.=" 02/06 17:32
28F:推 cuteker: 昨天我才买了100颗手工水饺....看了好想去煮啊QQ 02/06 17:32
29F:推 cclemoncool: 好想念水饺啊.... 02/06 17:33
30F:推 cuteker: 还好是下午播...如果是晚上十点真的是会逼死人啊 0rz 02/06 17:35
31F:→ ducky10: 海瓜子... 02/06 17:36
32F:推 cuteker: 水饺我喜欢配上豆瓣酱或是大蒜酱油吃... 02/06 17:36
33F:推 cuteker: 话说这份量有点多啊,一个人真的吃得下喔@@a 02/06 17:37
34F:推 cuteker: 藏在巷子里面的神秘小店.. 02/06 17:39
35F:推 cuteker: 哦~~~是汤饺耶~~~真特别 02/06 17:40
36F:推 sc29891949: 现在晚餐时间播这个有点犯规啊XD 02/06 17:44
37F:推 cuteker: 受不了,我去煮水饺了 XDDD 02/06 17:46
38F:推 game8244: 所以换这个时间比较正常呀~之前那个时间XD 02/06 17:46
39F:推 LinChinHoung: 之前的时间才人神共愤好吗XD 02/06 17:47
40F:→ ducky10: 原来换时段是为了配合晚餐可以一起吃啊 XDDD 02/06 17:51
41F:推 cclemoncool: 泡菜口味好像不错 02/06 18:02
42F:推 LinChinHoung: 白主妇吃放终於结束了... 02/06 18:12
43F:→ ducky10: 来去配晚餐吃了XD 02/06 18:13
44F:→ LinChinHoung: 好像很好吃... 02/06 18:23
45F:→ ducky10: 哈妮竟然会包水饺啊 02/06 18:25
46F:推 LinChinHoung: 雷德贝贝也很可爱~"~ 02/06 18:26
47F:→ ducky10: 背景音乐给好评!! 02/06 18:29
48F:推 LinChinHoung: 配乐XDD 02/06 18:29
49F:推 LinChinHoung: 游戏王音乐... 02/06 18:33
50F:→ ducky10: 刚才那个是TLC的音乐吗? 好想念啊!! 02/06 18:33
51F:推 cuteker: 看Hani吃东西很幸福的表情....感觉就是很好吃啊QQ 02/06 18:35
52F:推 LinChinHoung: 终於开吃了XD 02/06 18:35
53F:推 cuteker: 暴风吸入啊....OMG 02/06 18:36
54F:推 cuteker: RV是没办法吃的吗.....看人吃得很香是酷刑啊 02/06 18:40
55F:→ ducky10: 我也觉得RV好可怜,只能看着吃... 02/06 18:41
56F:推 cuteker: irene看来要疯掉了QQ 02/06 18:42
57F:推 cuteker: Hani 你....保持点Idol的形象好吗 0rz 02/06 18:43
58F:→ ducky10: 个人技又要来了XD 02/06 18:43
59F:推 LinChinHoung: 两只贝贝有得吃了 02/06 18:44
60F:推 cuteker: 涩琪配音的不错QQ 02/06 18:44
61F:→ ducky10: 挖,是新的基丰耶 02/06 18:44
62F:推 cuteker: Hani个人技 !! 02/06 18:45
63F:推 cuteker: 满都二行诗 XD 02/06 18:46
64F:→ ducky10: 刚才哈妮又吃到嘴边有沾酱了啦...!! 02/06 18:48
65F:推 cuteker: 他吃东西真的是很难保持形象啊QQ 02/06 18:49
66F:推 game8244: 吃饭去~回来接着看XD 02/06 18:49
67F:推 LinChinHoung: 本来就没什麽形象好呗~ 02/06 18:49
======= 看Hani吃放被饿到的快去补充能量,一个小时後回来集合看真正的包子 =======
※ 编辑: ducky10 (114.136.183.171), 02/06/2016 18:52:48
68F:→ ducky10: 准备要开始了,刚才顺便看到吃货总动员预告(没什麽镜头) 02/06 19:45
69F:推 LinChinHoung: 要开始罗~ 02/06 19:45
70F:推 a9150622: 期待!!! 02/06 19:53
72F:→ ducky10: BTOB社长好年轻啊!! 02/06 19:57
73F:推 LinChinHoung: 啦崩社长好嗨 02/06 19:58
74F:推 a9150622: I need you girl XD 02/06 19:58
75F:→ a9150622: 来了!!!! 02/06 19:59
76F:推 LinChinHoung: 怎没看到三岁 02/06 20:02
77F:→ ducky10: 这个配乐!!! 赞!! 现在是love line时间 02/06 20:05
78F:推 LinChinHoung: 潾潾XDD 02/06 20:07
79F:推 game8244: 啧啧神拳 02/06 20:07
80F:→ ducky10: 三岁真的不在耶 02/06 20:07
81F:→ game8244: 包子刚刚被吃完了吗 (误 02/06 20:08
82F:推 game8244: 包子出现了~ 02/06 20:16
83F:→ ducky10: 三岁出现罗! 02/06 20:16
84F:推 LinChinHoung: 该潾潾出场了 02/06 20:18
85F:→ ducky10: 我刚才好像看到EXID的待机室里面有食物?XD 02/06 20:26
86F:推 game8244: 必备的 (?! 02/06 20:27
87F:推 LinChinHoung: 9m居然输了@@ 02/06 20:28
88F:→ LinChinHoung: 终於轮到我们潾潾 02/06 20:29
89F:推 game8244: \潾潾/\潾潾/\潾潾/ 02/06 20:32
90F:推 LinChinHoung: 潾潾赢惹XD 02/06 20:32
91F:推 a9150622: win!! 02/06 20:32
92F:→ ducky10: 果然是佛地魔!! 02/06 20:32
93F:推 yvonne0330: \力慧潾赞/ 02/06 20:34
94F:→ ducky10: 又要上场了! 02/06 20:36
95F:推 game8244: \潾潾/\潾潾/\潾潾/ 02/06 20:37
96F:推 LinChinHoung: 又赢啦啦啦啦!!! 02/06 20:37
97F:→ ducky10: 潾进决赛了吧!! 02/06 20:38
98F:→ LinChinHoung: 又又赢啦!!!! 02/06 20:38
99F:→ LinChinHoung: 决赛了~~~ 02/06 20:38
100F:→ game8244: 又是EXID vs TWICE XD 02/06 20:38
101F:→ ducky10: 又狭路相逢了吧XDDD 02/06 20:38
102F:→ LinChinHoung: 又对到了XDDD 02/06 20:39
103F:推 yvonne0330: 潾潾体力应该消耗很多,两个对手都下盘踩的很稳 02/06 20:39
104F:→ Howard61313: \两团都萌萌/ 02/06 20:39
105F:→ yvonne0330: 为啥是四人用沙发啦XDDD 02/06 20:40
106F:推 LinChinHoung: 输了XDDD 02/06 20:42
107F:→ ducky10: 潾一定是少吃一个便当才会输的啦 02/06 20:44
108F:推 rayjunghwa: 赢3个人太累了拉哈哈 02/06 20:44
109F:推 yvonne0330: 不过潾潾获得沙发(?) 02/06 20:44
110F:→ ducky10: 这首不是三岁的爱歌吗?XD 02/06 20:45
111F:→ ducky10: 女孩们超捧社长场的啦 02/06 20:47
112F:→ LinChinHoung: 洪真英的歌 02/06 20:49
113F:→ ducky10: 这首三岁不是模仿过?XD 02/06 20:49
114F:推 LinChinHoung: 社长乱入 哈哈 02/06 20:52
115F:→ ducky10: 那是哪家社长,这麽爱秀XD 02/06 20:53
116F:→ ducky10: 百岁人生!! 02/06 20:53
117F:推 yvonne0330: 佑荣刚刚好好笑XDDD 02/06 20:54
118F:推 cuteker: 社长跟代表们看得很开心的感觉XDD 02/06 20:54
119F:→ ducky10: 这首歌...是三岁的个人技!! 02/06 20:55
120F:推 yvonne0330: 铃鼓之歌XD 02/06 20:56
121F:推 cuteker: 老歌之夜吗XD 02/06 20:56
122F:推 LinChinHoung: 靠妖XDDD 02/06 20:57
123F:推 cuteker: 还是看男团cos女团好笑XDDD 02/06 20:57
124F:推 cuteker: irene好壮XDDD 02/06 20:58
125F:推 game8244: XDDDD 02/06 20:59
126F:推 cool0313: 社长很想哭XD 02/06 20:59
127F:→ ducky10: BTOB...你赢了XDDDDDDDDD 02/06 20:59
128F:推 cuteker: 小女友如果跳男团舞应该也很精采啊 02/06 21:01
129F:→ ducky10: 刚才那个是Andy? 02/06 21:02
130F:推 LinChinHoung: 不是每团都有表演? 02/06 21:02
131F:推 MagicLH: 没错是ANDY 02/06 21:04
132F:→ ducky10: 一位我投BTOB 02/06 21:06
133F:推 lorisliu: 帅气的盘坐是那个男团啊XD 02/06 21:07
134F:→ ducky10: 看来是脑力测验,不过全员刚才都盘腿坐是怎样?XD 02/06 21:07
135F:推 game8244: 是比运气吧? 02/06 21:10
136F:→ ducky10: 是啊 02/06 21:12
137F:→ ducky10: 这首歌...刚才三大天王也出现XDDD 02/06 21:18
138F:推 ecoginobili: lovelyz的代表是谁啊? 02/06 21:18
139F:推 j19930307: 李重烨 02/06 21:21
140F:→ j19930307: Woollim老板 02/06 21:21
141F:→ ducky10: 为什麽都是一次就中奖XD 02/06 21:22
142F:推 cuteker: 命中机率也太高了吧... 02/06 21:25
143F:→ ducky10: 这次应该要派腿王出场了吧? 02/06 21:27
144F:推 a9150622: 怎麽还没轮到EXID出场@@ 02/06 21:28
145F:推 game8244: 团战呀XD 02/06 21:28
146F:→ ducky10: 好像是下一场 02/06 21:28
147F:推 LinChinHoung: 这游戏得靠我们腿王了! 02/06 21:29
148F:推 cuteker: 斗鸡大乱斗XDD 02/06 21:29
149F:推 lorisliu: 鞋带都掉了XD 02/06 21:31
150F:推 blackwoods: 宇宙有点猛... 02/06 21:31
151F:→ lorisliu: 1打4耶 02/06 21:31
152F:推 LinChinHoung: yuju挑衅XD 02/06 21:31
153F:推 cuteker: yuju接着就被击沉了XD 02/06 21:32
154F:推 cuteker: 妞们出场了!! 02/06 21:33
155F:→ blackwoods: 喔喔喔喔~~~~~B组要来啦 02/06 21:33
156F:推 a9150622: 等到了!!! 02/06 21:33
157F:推 LinChinHoung: 腿王没参赛@@ 02/06 21:33
158F:→ ducky10: 模特儿队要上场了 02/06 21:33
159F:推 sunwit: Hani好早就消失了..大概去别边录影了吧 02/06 21:33
160F:推 ecoginobili: 为何有马赛克啊? 02/06 21:33
161F:→ LinChinHoung: 品牌吧 02/06 21:34
162F:推 lorisliu: 为什麽是LE上场啊XD 02/06 21:34
163F:推 cuteker: 因为上面是品牌商标,需要被遮住.. 02/06 21:34
164F:推 b15551012345: 妞们好有气势 02/06 21:34
165F:推 cuteker: AOA很镇静的感觉XD 02/06 21:35
166F:→ lorisliu: 一个隔出观虎斗的战术 02/06 21:35
167F:推 blackwoods: 凶猛阿三人一组狩猎 02/06 21:35
168F:推 cuteker: 长腿姊姊太可怕了XD 02/06 21:35
169F:→ lorisliu: 女王的战斗力只有30秒,超过就累了 02/06 21:36
170F:推 cuteker: LE姊姊体力消失了XDD 02/06 21:36
171F:→ blackwoods: LE自爆... 02/06 21:36
172F:推 game8244: LE力尽XD 02/06 21:36
173F:推 MagicLH: XDDD 02/06 21:37
174F:推 LinChinHoung: 被阴了XDDD 02/06 21:37
175F:→ ducky10: 安病秧子XDDDD 02/06 21:37
176F:→ game8244: 正正被突袭XD 02/06 21:37
177F:推 cuteker: 珉阿偷袭啊QQ 02/06 21:37
178F:→ ducky10: 被背叛了...=.=" 02/06 21:37
179F:推 cuteker: 赛前还抱抱的说QQ 02/06 21:38
180F:→ ducky10: 偷偷说刚才宝拉帮小女友绑鞋带好暖!! 02/06 21:38
181F:推 rayjunghwa: 正正走回去位子还差点跌倒xdd 02/06 21:39
182F:→ ducky10: 看得出来她们真的没什麽胜负欲啊 02/06 21:39
183F:推 cuteker: 他们的胜负慾只有对内XDDD 02/06 21:40
184F:推 vw2k3: LE没力XD花花被暗算呜呜 02/06 21:40
185F:→ ducky10: 好想说这个比赛太危险了,头撞到地怎麽办? 02/06 21:41
186F:→ ducky10: 威啊咧XDDDDD 02/06 21:42
187F:→ ducky10: 男团我一个都认不出来=.= 02/06 21:43
188F:推 blackwoods: 男团玩起来凶猛度就差好多喔@@ 02/06 21:44
189F:推 cuteker: 男团我大概只认识SJ、BTOB、BTS... 02/06 21:45
190F:→ ducky10: 看到潾潾一个人在後面打呵欠XDDD 02/06 21:47
191F:推 LinChinHoung: 没表演有点无聊.. 02/06 21:51
192F:推 cuteker: 大概是因为没有比赛吃东西,所以轮不到他出场QQ 02/06 21:52
193F:→ ducky10: 哈,和社长在後台一起的合照!! 02/06 21:55
================== The End 恭喜潾潾获得社长送的四人坐沙发 ====================
※ 编辑: ducky10 (114.136.183.171), 02/06/2016 22:03:17
194F:推 sunwit: 脑对决是不是全部剪掉啦 02/06 22:02
195F:推 game8244: 完全忘了这回事XD 02/06 22:16
197F:推 vw2k3: 拿到的奖杯是什麽的? 02/07 01:18
198F:推 yvonne0330: 感觉是档案照 潾潾头发像上下时候的 02/07 02:00
199F:→ yvonne0330: 大概是一位奖杯吧(乱猜一通 02/07 02:01
200F:推 game8244: 奖盃是Music Bank的,看三岁的衣服是150109号的~ 02/07 03:41
201F:推 vw2k3: 专业雷勾啊!!!!!!几月几号都知道 02/07 11:37
202F:推 mirrorfun: 资深soulg饭XDD 02/07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