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ker (風神)
看板EXID
標題[閒聊] 二月閒聊文 (2/1-2/7)
時間Mon Feb 1 10:17:58 2016
板務報告:
一月整理中,非回歸期置底閒聊文延長時間。
活動預告:
1.少數決問答
2/10-2/16
2.聯想搶答
預計2/16晚上八點
閒聊:
終於進入休息期了,LEGGO可以鬆一口氣了(欸
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搶到情人節迷你演唱會的票呢?
公司尾牙抽獎我只有安慰獎,所以沒辦法出國看EXID了(咬棉被ing
希望過年妞們能吃多一點,圓圓胖胖的才可愛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118.18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54293081.A.F02.html
1F:推 game8244: 推推~ 02/01 10:23
2F:推 abc86821: 哈尼目前似乎不用擔心她吃得少。 02/01 10:39
3F:推 sac05634: 推推推~~~ 02/01 10:50
4F:推 lorisliu: 推推~休息期上D3找女王XD 02/01 10:58
5F:推 patpat0524: 推~後宮爭寵傳 02/01 11:44
6F:推 Donow: 推推 02/01 12:31
7F:推 yoyoleo0505: 推推 02/01 12:58
8F:推 b15551012345: 推推 02/01 13:36
9F:推 kensdream: 推推 02/01 14:32
10F:推 drifthouse: 推推推 02/01 14:35
11F:推 PETRO: 推推 02/01 14:35
12F:推 Donow: 推推 02/01 14:39
13F:推 Choxe: 推推~ 02/01 14:56
14F:推 cclemoncool: 推誰 02/01 16:06
17F:推 cclemoncool: 果然是腳自拍XD 02/01 20:38
18F:推 Ocashi: 推推推推推推推T_T 最近好忙都沒什麼時間看EXID T_T 02/01 20:49
21F:→ ducky10: 最近才發現這兩張照片,EXID x 4 minute cross 哈哈哈 02/01 21:09
22F:推 lorisliu: LE可以理解,但嘖嘖怎麼也? 02/02 00:19
23F:推 cclemoncool: 嘖嘖捧油超多的港覺阿~ 02/02 00:33
24F:推 yvonne0330: 跟隊上的姐姐一起去認識別的姐姐(?) 02/02 00:36
25F:推 dope100: Cube練習生? 02/02 00:49
27F:推 hooniya: 天啊三歲~~ 超級可愛啊啊啊 02/02 01:13
28F:推 cclemoncool: 三歲開頭~安哥收尾! 02/02 01:24
29F:推 xmax7: 推 02/02 07:43
30F:推 ducky10: O<< O<< O<< O<< 被撒嬌攻擊了! 02/02 09:07
31F:推 PETRO: 擺在一起看 更可感覺到Solji撒嬌的强大 02/02 09:53
32F:推 Howard61313: 天啊率智Hani智珉多賢娜璉定延一次集滿O<-< 02/02 11:36
35F:推 Ocashi: 這幾天預告看超多 超想趕快看完整版... 02/02 19:18
36F:→ dope100: 差點以為是恩地拍三歲xd 02/02 19:24
38F:→ ducky10: EXID大概在2:35 02/02 19:53
41F:→ ducky10: KBS滿滿的Dasoni <本分奧林匹克>+<我們是兄弟>預告 02/02 20:32
42F:推 yvonne0330: d大連結我怎麼2:03就看到EXID了XD 02/02 22:22
43F:推 yvonne0330: 雖然我們是漢子味十足的女團但還是女人啊XDDDD 02/02 22:29
44F:推 ducky10: 哈,因為我是直接去選下面的EXID出現的畫面 02/02 22:52
46F:→ ducky10: 上岩洞MBC的三歲 02/02 22:53
47F:推 cclemoncool: 綜藝女團阿~ 但最近忙翻沒空看TT 02/02 23:06
48F:推 lorisliu: 年前超忙的呀~ 02/02 23:47
50F:→ yvonne0330: 三歲跳得到底是什麼!!!!! 總覺得但想不起來 02/02 23:50
51F:→ yvonne0330: 剛只想的到2PM想不到其他的XD 02/02 23:50
52F:推 game8244: 三歲快變成過年吉祥物了 超忙~ 02/02 23:57
53F:→ game8244: 希望別太累了 02/03 00:03
55F:推 ducky10: 最誇張的是2/8那天,那個時段不管轉哪台都能看到三歲 02/03 00:10
56F:推 hooniya: 自己打自己醬子好嗎XDDD 02/03 00:40
57F:推 xmax7: 推 02/03 07:41
58F:推 mirrorfun: 大勢許率智! 02/03 08:04
59F:推 turing: EXIDCHIP的帳號被YouTube 刪除了,一些上古時代的率智影 02/03 08:10
60F:→ turing: 片都沒了 02/03 08:10
61F:推 turing: 包括率智的出道舞台影片 02/03 08:13
62F:推 LinChinHoung: 過年到處都有包子~~ 02/03 08:32
63F:→ LinChinHoung: 2月8日的節目撞時間了... 希望有大大能錄下來 02/03 08:34
64F:推 lorisliu: 啊啊...沒備份,有些影片我還沒看 02/03 10:48
65F:推 b15551012345: 過年到處吃包子~~~ 02/03 11:34
66F:推 game8244: 中止是還好,還是有機會恢復,只是要看台主要不要申請 02/03 11:39
70F:→ ducky10: Ah Yeah竟然拿到專輯年度冠軍,單曲連Without U都上榜! 02/03 20:22
72F:→ ducky10: ↑↑↑ Kiss me CF側拍 cr. 車子供應商blog 02/03 20:24
73F:推 biobirst: 所以快點發專輯來台 02/03 20:34
76F:推 game8244: 8號那天到底要怎麼看呀XD 02/03 22:03
77F:推 hight321: 8號那天 EXIDear 應該會忙翻 XD 02/03 22:05
78F:推 kensdream: 8號那天字幕組應該也過年去了XD 02/03 22:08
79F:推 ducky10: 開三台電腦就解決啦XDD 02/03 22:16
80F:→ cuteker: 手機、電腦雙螢幕解決XD 02/04 07:39
81F:推 xmax7: 推 02/04 08:20
82F:推 cclemoncool: 行程行事曆也太可愛XD 02/04 09:58
83F:推 Ocashi: 最近正在推朋友進EXID坑XDD 直接跟我要SHOWTIME來看XD 02/04 13:09
84F:→ Ocashi: 不知道會不會中 02/04 13:09
85F:推 Donow: (づ′・ω・)づ 自己是被showtime推進來覺得很有用.. 02/04 15:37
86F:推 breakinkobe: 有朋友想要一起衝上海場見面會嗎~~發現有個網站有 02/04 15:41
87F:→ breakinkobe: 賣票耶!還有套裝機票加酒店的行程~有人想一起衝嗎 02/04 15:42
88F:→ breakinkobe: 想一起衝的朋友請站內信我>< 02/04 15:43
91F:推 cclemoncool: Showtime中招者+1(舉手 02/04 17:59
93F:→ game8244: 這模糊處理XD 02/04 18:25
95F:推 rayjunghwa: GDA 速寫中字 02/04 19:31
97F:→ rayjunghwa: sourceId=0_06_02_99 02/04 19:31
98F:推 rayjunghwa: cr EXIDloveuhani 02/04 19:34
101F:→ turing: 把影片補回來。 02/04 19:59
102F:推 yvonne0330: 看起來像49 很瘦啊XDDDD 02/04 20:02
103F:推 shivaeye: Up & Down榮獲KKBOX2015年年度單曲冠軍 02/04 20:34
104F:推 b15551012345: 推~ 本分奧林匹亞的預告好壞可是我笑好久XD 02/04 20:37
106F:推 ducky10: 應該是49 (三歲的手寫7沒有多出一劃),超瘦的! 02/04 20:47
107F:推 LinChinHoung: 弄假蟑螂太壞了吧XDD 應該用真的(誤 02/04 21:03
108F:→ LinChinHoung: 歌謠祭不知道表現得如何... 希望有好成績 >.< 02/04 21:03
109F:推 ducky10: 看了DC和帖吧才知道原來三歲以前用過ins,只是後來註銷了 02/04 21:16
110F:推 lorisliu: 註銷的原因是因為忘記密碼嗎? 02/04 21:27
111F:推 ducky10: 不是很清楚..DC也是最近在考古,幸好帖吧有LEGGO留下記錄 02/04 21:32
112F:推 a84817f: 之前有用過ins這個之前有聽過~好像是率智 02/04 21:37
113F:→ a84817f: 自己說的? 02/04 21:37
115F:→ a84817f: 好好聽QQ 02/04 21:42
118F:推 ducky10: 系主任果然可以挖到我都沒看過的影片(大拇哥) 02/04 21:49
121F:→ soljionly3y: 發現這個 02/04 21:51
124F:推 lorisliu: 啊!這槍我來擋(潾潾瘦了) 02/04 22:50
125F:推 dope100: 安兄 得金牌 v( ̄︶ ̄)y 02/04 22:51
126F:推 NTJL: 大家閃開 我來擋槍(飛撲 02/04 22:53
127F:推 yvonne0330: LE跟小狗玩的拉到LE IG很前面也可以看 \萌萌/ 02/04 22:54
128F:→ cuteker: 考古系主任vs整理系主任 XDD 02/04 23:30
129F:→ cuteker: 想妞們了....有點想衝3/18上海見面會啊Q_Q 02/04 23:30
130F:→ Howard61313: 樓樓樓下是鍵盤考古院院長 02/05 00:08
131F:→ cclemoncool: 嘖嘖真的瘦啦~ 02/05 02:18
132F:推 xmax7: 推 我的樓下是考古院長 02/05 09:12
133F:推 game8244: MIZUNO的新圖2P~ 多放點嘛QQ 02/05 09:48
136F:推 ducky10: \Dasoni好帥/ 02/05 11:34
137F:→ cuteker: \大索尼/ 02/05 12:05
138F:推 KoreanDream: \Dasoni/ 02/05 14:19
139F:推 dormice: 大索尼快回來!! 02/05 19:54
140F:推 sonatina30: 請問有人是自己在mwave訂年曆嗎?還沒收到是正常的嗎 02/06 01:29
141F:→ sonatina30: ? 02/06 01:29
142F:推 yvonne0330: 之前看官網說是1/25~1/29出貨 韓國過來大概一周吧 02/06 01:33
143F:→ yvonne0330: 所以還沒收到應該是正常的(?) 02/06 01:33
144F:→ yvonne0330: 然後又卡過年...恩XD 02/06 01:33
145F:推 hfi780: 其實蠻正常的 如果不是EMS的話 出貨一個月還沒收到再開始 02/06 01:52
146F:→ hfi780: 緊張吧XD 02/06 01:54
147F:推 ducky10: 台南的Leggo們都還好吧? 02/06 10:21
149F:推 mirrorfun: 應援布條超顯眼 就在旁邊 02/06 11:04
150F:推 dormice: 台南的Leggo聽到請回答!! 02/06 11:28
151F:推 xmax7: 推 希望大家都平安 02/06 11:43
152F:→ chichi23: 嘉義leggo平安 02/06 11:47
153F:推 sc29891949: 臺南隔壁的leggo報到! 02/06 12:25
154F:推 game8244: 推 希望大家平安 02/06 13:42
155F:推 cclemoncool: 平安推~ 02/06 13:42
156F:推 sac05634: 台南LEGGO平安再補影片推~ 02/06 14:35
157F:推 a84817f: 推 希望大家都平安 02/06 16:39
158F:推 mirrorfun: FOX 娛樂在播SBS歌謠大賞 明天4點是播MBC歌謠大祭典 02/06 19:29
159F:推 vw2k3: 回樓上,看預告沒有EXID不知道有沒有演出@@ 02/06 20:21
160F:→ yvonne0330: 記得年末三台都有呀 但SBS就pass吧 02/06 20:45
161F:推 TFOP: HaNi IG更新 02/06 21:07
164F:→ lorisliu: 補個連結 02/06 21:13
165F:→ ducky10: 這件。Hani都沒時間去買衣服了啦 02/06 21:13
166F:推 sdu999: 上面那件好像是hani訂制的新式韓服,傳統大節日就會穿 02/06 22:00
167F:推 ducky10: 推板標XDDD 02/06 22:04
169F:推 xmax7: 推 02/07 11:08
171F:推 LinChinHoung: 苦主好像是油價親辜的忙內哈哈 02/07 11:45
172F:推 lorisliu: 偽忙內對真忙內的戰爭 02/07 12:01
173F:→ yvonne0330: 這麼一說 兩人差快10歲 (逃 02/07 12:03
174F:推 ducky10: 我感覺摔跤會贏,可能是兩個歐尼在妹妹耳邊說:啊~我出道 02/07 12:24
175F:→ ducky10: 時你小學畢業了沒? XDDDD 然後妹妹腿軟就倒地了 02/07 12:25
176F:推 cclemoncool: 樓上有畫面 XD 02/07 12:50
177F:推 billabcddog: 趕快看FOX台MBC歌謠,下下組是EXID!! 02/07 16:53
178F:推 a84817f: 正在看XD 02/07 16:59
179F:推 billabcddog: 來啦~ 02/07 17:05
182F:推 yvonne0330: 社長在看的中字出了 要再來看一次鬥雞XDDD 02/07 23:08
184F:→ lorisliu: 三歲的表情XD 02/07 23:50
185F:→ cuteker: 大家新年快樂~~ 02/07 23:59
186F:→ cuteker: 差一分鐘XDD 02/07 23:59
187F:推 a84817f: 新年快樂~~~ 02/08 00:00
188F:推 b15551012345: \新年快樂/ 02/08 00:20
189F:→ cclemoncool: 剛是放槍嗎XDDD 新年快樂~恭喜發財!! 02/08 00:21
190F:推 game8244: \EXID/\LEGGO/\新年快樂/ 02/08 00:25
191F:推 superich: 新年快樂!! 02/08 00:35
192F:推 lorisliu: 猴年祝各位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02/08 10:07
193F:→ lorisliu: 最重要的,有小猴子在的EXID繼續大發 02/08 10:08
194F:推 skullryan: 新年快樂~~ 02/08 10:17
195F:推 LinChinHoung: 新年快樂~~~ 下午好多包子啊~~~ 02/08 11:16
197F:→ ducky10: 我看了naver上今日MBC的節目表,Duet歌謠祭是16:45播出 02/08 11:37
198F:推 xmax7: 新年快樂推 02/08 11:39
199F:推 Tang5418: 新年快樂~ 02/08 11:52
201F:推 yoyoleo0505: 新年快樂推推 02/08 12:53
202F:→ chichi23: 新年快樂~ 02/08 13:13
203F:推 starjun: 今天有滿滿三歲包子可以看(覺得滿足貌 02/08 14:23
204F:推 cclemoncool: 那金鏈造型是怎麼回事XDDD 02/08 14:36
205F:推 LinChinHoung: 今天節目好擠喔 怎麼辦... 02/08 14:45
206F:推 ducky10: 四歲哥:I have many money (嘖嘖口氣) 02/08 14:53
207F:推 a9150622: 土豪包XDDDDD 02/08 14:59
208F:推 ducky10: 等一下到底要開那台的直播啦XDDD 02/08 15:10
209F:推 cclemoncool: 現在才來看"社長在看" 整個節目都有趣, 五妞表情也 02/08 15:47
210F:→ cclemoncool: 太生動 02/08 15:47
212F:→ vw2k3: 巧遇萌萌女王XD 02/08 17:04
213F:推 yvonne0330: \LE萌..../咦? 02/08 17:18
214F:推 hooniya: 覺得"社長在看"剪掉太多了,應該做成兩集的~ 02/08 17:34
215F:推 cclemoncool: 包子哥真的太喜感了XDD 整個在哈妮面前形象破滅 02/08 21:49
220F:→ game8244: 努力求生存的嘖嘖XD (食物!! 02/09 00:43
221F:推 lorisliu: 被人牆擋著的嘖嘖 02/09 01:16
222F:推 lajji: 嘖嘖好可愛XDDDD 02/09 01:46
223F:推 xmax7: 推 02/09 10:58
225F:推 yvonne0330: 參賽者好可愛XDD 02/09 11:58
228F:→ cuteker: 從小脖子就無力歪到現在XDD 02/09 14:56
229F:推 cclemoncool: 歪頭小時候就養成了 XD 02/09 15:53
230F:推 LinChinHoung: 今天有偶運會~~大家別忘囉 02/09 16:21
231F:推 cclemoncool: 今天偶運會有live嗎~ 02/09 16:26
232F:→ yvonne0330: 在夜市聽到whoz that girl現在是i feel good~~~ 02/09 17:01
233F:推 hooniya: 樓上有去認親嗎XDDD 02/09 17:03
234F:推 yvonne0330: 沒 聽起來有一段距離 我正在店家聊天XD 02/09 17:04
235F:→ cuteker: 文三有去說喊我要看直播偶運嗎XDD 02/09 17:04
236F:→ yvonne0330: 我真的想看啊Q_Q 剛開了一秒想到沒wifi立馬關 02/09 17:05
237F:推 samanthasama: 請問大家 EXID是不是有歌是有交換part過的 剛剛看到 02/09 18:27
238F:→ samanthasama: 別人這樣說好想看啊XDD 02/09 18:27
240F:推 yvonne0330: c大動作好快 剛剛被網路卡住XD 02/09 18:32
241F:推 samanthasama: 謝謝樓上兩位XDD看完了 好好笑啊XDDD不停被三歲的 02/09 20:27
242F:→ samanthasama: 你在中間!!!吸過去XDD太可愛了XDD 02/09 20:28
243F:推 LunaPark: 剛才隨便逛 發現音樂作品點進去是空的 02/09 23:29
244F:→ LunaPark: 不知道現在可以po出來方便收進嗎XD 雖然有點遲 02/09 23:30
245F:推 ducky10: 支持L大!! 02/09 23:48
246F:→ cuteker: 可以唷,沒有的東西麻煩貼一下了 XDDD 02/10 01:30
247F:→ cuteker: 隔壁版在徵文推坑,ducky大要去寫一篇showtime嗎XD 02/10 13:05
248F:推 a9150622: ducky大文筆值得信賴 02/10 13:58
249F:→ a9150622: XDDDD 02/10 13:58
250F:推 ducky10: 我怕我可能會寫成EXID推坑文XDD 不限於showtime... 02/10 14:05
251F:→ cuteker: 沒關係,我們就是要這樣偷渡(欸? 02/10 14:23
252F:→ cuteker: 本來我是打算寫showtime 然後偷渡BBTV的(至少還是團綜) 02/10 14:24
253F:推 lorisliu: 推一個坑中有坑的概念 02/10 14:32
254F:→ cuteker: 坑中有坑,爬出來又跌入另一坑,坑坑相連到天邊 02/10 14:38
255F:推 cclemoncool: 本是同坑生,相煎何太急/ 怎麼上面看起來有種水鬼出沒 02/10 16:08
256F:→ cclemoncool: 抓人的fu XD 02/10 16:08
257F:→ cuteker: 快來入坑 ㄟ( ̄▽ ̄ㄟ) ㄟ( ̄▽ ̄ㄟ) 02/10 16:14
258F:推 a84817f: 快來入坑吧 ㄟ( ̄▽ ̄ㄟ) 02/10 16:38
259F:→ yvonne0330: 可以一人寫修泰一人寫BBTV啊(?) 02/10 18:15
262F:→ ducky10: 錄本分奧林匹亞的上班路上,一早就很嗨的Dasoni 02/11 01:30
263F:推 cclemoncool: 三歲超好動的 XD 02/11 09:33
264F:推 ducky10: 今早Osen有篇率智的新聞,提到二重唱結束後他們的感想 02/11 10:29
265F:→ ducky10: 率智的回答讓人很感動,我要重回三歲萌萌教啦 02/11 10:30
268F:推 xmax7: 推 02/11 12:13
269F:推 starjun: 剛剛去加了EXID 官咖,看能不能送她們進前十,但前面天 02/11 12:37
270F:→ starjun: 使還卡好卡滿第十的寶座,希望過年這一波節目放送可以讓 02/11 12:37
271F:→ starjun: 她們往上衝一點 02/11 12:37
272F:推 LunaPark: 率智會音中 唱西邊天空的特別舞台 02/11 12:46
273F:推 LunaPark: 上 02/11 12:52
274F:推 ducky10: 什麼!! 大發!! 這樣也有特別舞台啊? 都教授也會去嗎? 02/11 13:20
275F:→ biobirst: 太棒惹 02/11 13:21
276F:推 LinChinHoung: 搞不好還會出音源小賺一筆.. 02/11 13:21
277F:推 yvonne0330: \給我老師/(咦 02/11 13:22
278F:推 starjun: 都教授也會去唷!我剛在隔壁版有看到L大的音中節目單, 02/11 13:30
279F:→ starjun: 剛推文完就發現這邊也來給我們第一手消息了 02/11 13:30
280F:→ starjun: 謝謝L大! 02/11 13:30
281F:推 cclemoncool: 快邀都教授一起~ (敲碗 02/11 13:31
282F:推 hight321: 都教授跟包子超搭的阿~~ 02/11 13:43
283F:推 sheila0131: 不愧是親媽mbc T_T 02/11 14:01
285F:→ ducky10: 體力怎麼會是上XD 還有連演講比賽都拿出來了XDDD 02/11 17:24
286F:→ cuteker: 嗚哩三歲從小就文武雙全啊XD 02/11 17:33
287F:推 hight321: 我只看到49公斤 搭上這身材很棒欸(誤) 02/11 17:33
288F:→ cuteker: 會唱歌愛運動有腹肌又會鋼琴愛小狗愛海賊王會喝酒會撒嬌 02/11 17:34
289F:→ cclemoncool: 樓上陳述用完美二字形容即可 XD 02/11 17:41
290F:→ cuteker: 太高了是缺點 XDDD 02/11 18:03
291F:推 yvonne0330: 突然發現歌謠祭老師應該不是都XD 拼起來不一樣 02/11 18:10
292F:→ yvonne0330: 但du音好像也不只一種 不負責任猜杜好了XD 02/11 18:12
294F:推 ducky10: 傲嬌正更新ins啦 02/11 18:15
295F:→ cclemoncool: 傲驕正XD 是被女王帶壞了嗎... 02/11 18:16
296F:推 sheila0131: 我猜男老師姓道XD 02/11 18:27
297F:推 yvonne0330: 道跟都和度都同音唷XD 02/11 18:33
298F:→ yvonne0330: 不管了du老師選我正解(欸 02/11 18:41
299F:推 cclemoncool: \文三凍蒜/(? 02/11 19:05
300F:→ a84817f: \文三凍蒜/ 02/11 19:33
303F:→ ducky10: b站運動會下部中字出來啦 02/11 23:40
304F:→ cuteker: LE一定是常常摔正花練出來的摔跤技術(可憐的正正兒) 02/12 01:27
305F:推 xmax7: 推 02/12 09:03
307F:→ soljionly3y: 【LoveUHani中字】我们是兄弟 安氏姐弟CUT EP.01 02/12 10:46
308F:推 chichi23: 樓上ID。XDD 02/12 11:52
310F:→ cuteker: 全集中字還沒找到就是了... 02/12 12:27
311F:推 cclemoncool: 本分奧林匹克生啃也是別有一番樂趣XDD 02/12 13:31
313F:→ cclemoncool: 18分多~片長有點感人 揪甘心~ 02/12 14:14
314F:推 yvonne0330: 所以我說那個BBTV S5呢? (敲碗 02/12 14:20
315F:推 a84817f: 樓上我們字幕還沒上完(喂 02/12 14:30
317F:→ cuteker: 五妞亂舞好笑到連親媽台都製作動圖了 XDDD 02/12 14:35
318F:→ cuteker: 率智春節上了六個節目,曝光率超高啊QQ 02/12 14:41
319F:→ cuteker: hani低調了一些,不過連當加油團都會被cue,還是大勢 XDD 02/12 14:42
320F:推 ducky10: 看到射箭贏了,後台速寫LE直接躺在椅子上嗎?XDDDDD 笑翻 02/12 14:45
321F:推 game8244: 嗨包XD 還有喬巴 >////< XD 02/12 14:46
322F:→ cuteker: 不管率智喀了啥,都給我來一點吧(直接送藥檢) 02/12 14:47
323F:→ cuteker: 參加四項拿了二金一銀成績超讚,份量也超多啊(hani拍拍) 02/12 14:50
324F:推 a84817f: 亂舞太好笑XDDDDDD 02/12 14:59
325F:推 hight321: 速寫18分鐘 可以當BBTV S5了 XD 02/12 14:59
326F:推 yvonne0330: 原來LE真的本來就要參加摔角XD 率智是代替Hani的 02/12 15:04
327F:推 ducky10: 三歲這春節是嗑了什麼藥? 連趴躺(?)都會做,這樣子會被送 02/12 15:04
328F:→ ducky10: 真男啊!! 02/12 15:04
329F:→ yvonne0330: 不過MBC剪輯不知道為什麼把對9M那場順序反過來 02/12 15:05
330F:→ yvonne0330: 說第一站是率智vs倞利 但比的時候後面牌子是1:0 XD 02/12 15:06
331F:→ yvonne0330: 第二場的LEvs笑珍才是 0:0 也跟飯拍順序符合 02/12 15:06
332F:推 LinChinHoung: 接力差一秒太可惜 哈尼沒傷應該可拿史無前例三冠 02/12 15:07
333F:→ LinChinHoung: 我們都派出八方LE還只差一秒XDD 02/12 15:08
334F:推 ducky10: 因為這屆率智打敗倞利,而上一屆笑珍曾經打敗過率智。以 02/12 15:09
335F:→ ducky10: LE是否能打敗笑珍,更有戲劇效果 02/12 15:09
336F:推 LinChinHoung: 速寫18分鐘@@ 有夠長的 哈 02/12 15:13
337F:推 ducky10: 下次為了她們的安全,還是別參加單人的比賽好了 02/12 15:14
338F:推 yvonne0330: \但是被我發現啦/ \MBC/ 02/12 15:17
339F:→ yvonne0330: 朴正正也是很神奇 60m都差一點進決賽 但接力時很亮眼 02/12 15:17
340F:→ yvonne0330: 所謂的彎道達人? 比賽型選手? XDD 02/12 15:18
341F:推 hooniya: 跟韓國朋友聊到哈妮今年到目前都很低調,他覺得這是公司的 02/12 15:29
342F:→ hooniya: 好策略,推率智之後不知道會換推,擺脫XX與朋友們的路線 02/12 15:30
343F:→ hooniya: 希望能成功,目前韓國大眾好像還是對LE討打嘖嘖沒太大印象 02/12 15:31
344F:→ hooniya: 因為觀眾現在很刁,喜新厭舊比過去更嚴重,就怕大勢過去了 02/12 15:33
345F:推 LinChinHoung: 有很低調嗎? hani年節還是上了5個節目耶XD 02/12 15:38
346F:→ LinChinHoung: 只是率智今年過年太搶眼 不然hani的曝光度還是很高 02/12 15:39
348F:→ LinChinHoung: 年節個人話題性 率智第1 hani第14 02/12 15:44
349F:推 ducky10: 身為演員愛好者,真心希望正正能夠好好沈潛,用心練演技 02/12 15:48
350F:→ ducky10: 演得好的話可以帶自己和整團走得更遠 走到不同層次的地方 02/12 15:50
351F:推 sac05634: 其實腿長跑彎道真的會比較強一點 02/12 15:55
352F:推 hooniya: 比起逆行第一年低調頗多?!他說之前不管轉哪一台都是哈妮 02/12 16:06
353F:推 hooniya: 話題也都一樣,他都有點膩了(他不是LEGGO 是恩地大叔飯) 02/12 16:10
354F:推 rockho: 三歲真的超全能耶 02/12 16:31
355F:推 a84817f: 不錯啊輪流推!!!!! 感覺下個會是潾潾最近綜藝也常常帶潾 02/12 16:54
356F:→ a84817f: 潾一起上! \潾潾大發吧/ 02/12 16:54
357F:推 skullryan: 我完全贊同D大說的,恩地和惠利都靠著請回答系列把團體 02/12 17:08
358F:→ skullryan: 推上一個新高度,涉獵戲劇圈對女團的幫助真的不小 02/12 17:09
359F:推 starjun: LE其實讓我頗意外,實力強成這樣公司到底算好推還不好推 02/12 17:13
360F:→ starjun: 呢 02/12 17:13
362F:推 starjun: 希望正正是可以演實力大爆發的那種,前一部比較算可愛路 02/12 17:15
363F:→ starjun: 線 02/12 17:15
364F:推 a84817f: 希望能接無線台的戲劇或是最近的tvN也很棒 02/12 17:18
365F:推 ducky10: jTCB+TvN這兩家近幾年的戲劇都做很精緻,已經比老三台好 02/12 17:25
366F:→ ducky10: 演技是看角色的理解能力、表情細膩度和爆發力、台詞功力 02/12 17:29
367F:→ ducky10: 別想著要多爭人氣,多上點演技課,就算拍CF也要練習表情 02/12 17:31
368F:→ ducky10: 韓國演員天賦異稟也不少,努力加天賦也所在多有,真的得 02/12 17:32
369F:→ ducky10: 比別人花更多時間才能追得上來 02/12 17:33
370F:推 starjun: LE 正正 潾潾加油 02/12 17:35
372F:→ soljionly3y: 說到TvN跟老三台戲劇的比較就想到這張圖 02/12 17:46
373F:推 a84817f: tvN的戲品質真的不錯如果能演到一部口碑 02/12 17:55
374F:→ a84817f: 不錯的真的很棒 02/12 17:55
375F:推 cvngoo: 哇~ 舞空術! 02/12 18:11
376F:推 skullryan: 我覺得正正的臉是演員臉,就是那種表情很有情感渲染力 02/12 18:25
377F:→ skullryan: 的臉,看她笑你也會跟著笑,她皺眉你心會揪,她哭你會 02/12 18:25
378F:→ skullryan: 想抱緊處理的那種臉,(這真的不是因為有愛的關係XDD) 02/12 18:25
379F:→ skullryan: 一個演員我覺得美醜不是必要,但一張很有感染力的臉就 02/12 18:25
380F:→ skullryan: 很重要,這點我覺得正正的先天條件是不錯的,希望正正 02/12 18:25
381F:→ skullryan: 將來可以有很好戲劇作品 02/12 18:25
382F:推 Howard61313: 看她討打你也會想打(逃) 02/12 19:03
384F:→ ducky10: 話題人物Best5:5位不清楚,4位偶運會陸星材,3位未來的 02/12 19:15
385F:→ ducky10: 日記安貞煥,2位隱藏攝影機惠利,1位就不說啦 02/12 19:16
386F:推 lorisliu: 一位不用說,當然是死侍(喂~ 02/12 19:24
388F:→ Donow: 樓上GIF也太心酸.. 02/12 19:50
389F:推 cclemoncool: TT TT 02/12 19:54
390F:→ LinChinHoung: 好可憐的感覺 02/12 20:09
391F:→ a84817f: 嗚嗚TT 02/12 20:14
392F:→ cuteker: hani曝光度其實也還不差啊,現在還有兩個固定節目呢 02/12 20:37
393F:→ cuteker: 雖說真男是旁白沒鏡頭,不過三大天王表現很亮眼啊 02/12 20:37
394F:推 a84817f: 要講的話就是沒新鮮感因為大家都認識她是 02/12 20:53
395F:→ a84817f: 漢子(?)了所以現在比較適合走固定主持的 02/12 20:53
396F:→ a84817f: 路線討論度就沒三歲這麼高 02/12 20:53
397F:推 skullryan: 隱藏攝影機那個我有驚訝一下,沒想到包子和都教授的組 02/12 21:08
398F:→ skullryan: 合討論度竟然還更高,大發啊~~ 02/12 21:08
399F:推 skullryan: HANI曝光度還是有,只是公司方面應該有在控制新聞點, 02/12 21:21
400F:→ skullryan: 如果真的有刻意轉移焦點,其實我覺得是不錯的方式, 02/12 21:23
401F:→ skullryan: HANI需要少一點對她過度的hiline,畢竟上次連在典禮上哭 02/12 21:25
402F:推 LinChinHoung: 討論度高除了唱得很好以外 應該是觀眾都很意外吧 02/12 21:25
403F:→ LinChinHoung: 本來以為不是大前輩就是zico或恩地獲勝的 02/12 21:26
404F:→ skullryan: 都掀起網友的小風波,暫時低調一點HANI也才不會被逼的 02/12 21:26
405F:→ skullryan: 太緊,公司也可以順勢輪轉一下戰力來拉更多團飯 02/12 21:28
406F:推 ducky10: 其實我也覺得觀眾們對率智組的期待度較低,畢竟知名度... 02/12 21:34
407F:→ ducky10: 春節我觀察討論度最高的幾檔節目應該是二重唱、未來日記 02/12 21:35
408F:→ ducky10: 我們是兄弟、上帝的聲音這幾個,二重唱真的有機會變成正 02/12 21:36
409F:→ ducky10: 規,因為當晚除了鄭俊英外全部歌手都上了一輪熱搜 02/12 21:36
410F:→ ducky10: 就連素人都至少有兩三位上了熱搜,討論度很高 02/12 21:37
411F:推 LinChinHoung: 看到zico466分 還以為率智要當砲灰了 結果大翻轉~ 02/12 21:43
412F:→ LinChinHoung: 再次證明實力堅強 初代歌王並不只是運氣好 02/12 21:44
413F:→ ducky10: 忽然覺得我好像太直接打出上面某位歌手的名字,若有不妥 02/12 22:02
414F:→ ducky10: 請版主幫我修掉名字,感謝! 02/12 22:02
416F:→ cuteker: 三大天王需要吃貨精靈,而且hani還是吃的美美的說<3 02/12 23:00
417F:→ cuteker: 重點是我覺得胖hani比較可愛XDDD 02/12 23:01
418F:推 yvonne0330: 我在看的時候一直很疑惑 中秋時印象分數都不到100 02/12 23:09
419F:→ yvonne0330: 這次觀眾不知道有多少人XD 02/12 23:09
420F:推 ducky10: 有500人 02/12 23:22
421F:→ cuteker: 500人拿到了九成以上的分數很驚人啊QQ 02/12 23:32
422F:推 cclemoncool: 那蝴蝶結我也不太習慣XDDD 02/12 23:46
424F:→ ducky10: 都教授好早就去做頭髮啦 02/13 09:05
425F:→ ducky10: 然後他說率智就在後面XD 02/13 09:13
426F:推 soljionly3y: 錄影嗎?不是下午怎麼這麼早! 02/13 09:26
427F:推 ducky10: 應該是先去美容室,之後才是彩排,接著等下午的放送 02/13 09:34
428F:推 xmax7: 推 02/13 09:48
429F:推 cclemoncool: 默默的什麼時後兩隻互相follow IG了,可以期待小隊 02/13 12:41
430F:→ cclemoncool: 換頭像嗎XD 02/13 12:41
431F:推 ducky10: 好像是2/1錄影後多追蹤一人了 02/13 13:00
433F:→ ducky10: 總共唱了三次,前兩次為了省力高音都用假音先墊,飯說聽 02/13 13:02
434F:→ ducky10: 聽到和聲都起雞皮疙瘩了,能夠親眼看到讓人感動 02/13 13:04
436F:→ ducky10: 的畢業時照的嗎? 02/13 13:08
437F:推 cclemoncool: 看五妞的髮型好像是2014?! 02/13 13:22
438F:→ cclemoncool: 有請專業考古系,下一位!! 02/13 13:23
439F:推 yvonne0330: 應該是畢業照的吧 記得姐姐們說有去參加畢業典禮XD 02/13 13:38
440F:→ cuteker: luna大貼的live文怎麼刪掉了? 02/13 13:38
442F:推 LunaPark: 按錯了 懶得po回XD 02/13 15:48
443F:→ cuteker: 剛看你不在線上,本來要問你可不可以撈回來XDD 02/13 15:52
444F:→ cuteker: 三大天王沒人開live啊QQ 02/13 17:40
445F:→ cuteker: 官咖35,496,排名第11 02/13 20:00
447F:→ cuteker: 本分奧林匹克 hani測驗cut中字, <<內有假的小強請注意>> 02/13 20:05
448F:推 cclemoncool: 還記得30000達標還在不久前阿~~~成長有感!! 02/13 22:09
449F:推 starjun: 目前35507,排名第10的aoa 43753,排名第12的BEG 34392 02/13 23:59
450F:推 starjun: Gfriend小女友們來勢洶洶 30809應該這兩天破30000大關, 02/14 00:02
451F:→ starjun: 但這一週來新增3000左右 02/14 00:02
452F:推 sugar129: 謝謝c大貼心提醒啊XD 02/14 09:12
453F:推 xmax7: 推 02/14 10:55
454F:推 soljionly3y: 話說今天的演唱會有人去嗎? 02/14 11:15
455F:推 cclemoncool: 我心同在(淚目T_T/~) 02/14 11:17
457F:→ cclemoncool: 後宮爭寵傳~情人節番外篇(?! 02/14 11:21
458F:推 sugar129: 現在剩率智? 02/14 11:36
459F:推 ducky10: 在看101,問一下我們team的center是誰啊? Hani? 02/14 12:03
460F:→ ducky10: 看Hot Pink根本分不出來=.= 02/14 12:04
461F:推 LinChinHoung: mv本來就看誰歌詞多誰就比較常站中間吧? 02/14 12:15
462F:→ LinChinHoung: ah yeah以前率智比較多 之後hani比較多 02/14 12:16
463F:→ LinChinHoung: 合照好像比較多潾潾站中間 我猜是身高的關係 02/14 12:16
464F:推 ducky10: 看上下和Ah Yeah的練習室感覺都像是Hani 02/14 12:24
466F:→ soljionly3y: 台灣LEGGO的米花籃官方認證=) 02/14 12:30
467F:推 rockho: 這花籃....... 02/14 12:53
468F:推 ducky10: 遠處就看到一顆大包子XDDDD 02/14 13:11
469F:→ ducky10: 台灣Leggo讚啦!! 02/14 13:13
470F:→ ducky10: Hani為什麼熱搜? 02/14 13:21
472F:推 a84817f: 台灣LEGGO太棒啦'!!!! 02/14 13:31
473F:推 cclemoncool: 包子超搶眼XDDDDDD 02/14 13:53
474F:推 game8244: 期待期待期待 02/14 13:56
475F:推 yvonpuppy: 率 哈 L 正 潾 ? 02/14 14:18
476F:→ yvonpuppy: 挑戰看剪影猜人系列 好難 T___T 02/14 14:18
477F:推 cclemoncool: 搶答XD~右一 經紀人 右二嘖嘖 右三小隊 下一位 02/14 14:24
478F:推 cclemoncool: 改一下格式 正 哈 LE 率 潾 ? 真的好難 XD 02/14 14:34
479F:推 cclemoncool: 潾是因短髮 率是因穿過膝 姿勢霸氣是LE 哈是因左手 02/14 14:37
480F:→ cclemoncool: 位置 正正刪除法結果XDDD 會有解答嗎 02/14 14:37
481F:推 duckhead: 期待期待~~~ 02/14 15:11
482F:推 willywu1011: 我也很期待 !! 02/14 15:31
484F:→ soljionly3y: 率智黑眼圈好重啊…QAQ 02/14 16:43
485F:推 katheri: leggo show 有燒酒版熱粉!! 02/14 18:32
486F:→ cuteker: 演唱會上喝酒的女團XDDD 02/14 18:36
487F:推 ducky10: 給她們一百個讚!!!! 02/14 18:37
488F:→ ducky10: 三歲唱的比較不太一樣!! 有變奏啊~~~~~~~~~~ 02/14 18:37
489F:推 ducky10: 好像每個人都念一封信給Leggo,正正念到哭 02/14 18:43
490F:→ cuteker: LEGGO SHOW的採訪媒體不少耶,發的圖也超多的啊QQ 02/14 18:44
492F:→ ducky10: 嗚~~~三歲有做歌手實在是太好了 T-T 02/14 18:45
496F:→ cuteker: 潾潾油油唱腔也換了,率智趴也不太一樣 02/14 18:52
497F:→ cuteker: 下一張專輯請加入hot pink ver.soju ~~~ 02/14 18:52
498F:→ cuteker: 搞錯了,還是很油XD 02/14 18:53
500F:→ soljionly3y: 微博 02/14 18:54
502F:→ leave75: 感謝分享~聽到現場燒酒版的也太感動了 T_T 02/14 18:56
503F:→ cuteker: 每次聽到率智的高音都感動到想哭啊...我是不是生病了Q.Q 02/14 18:57
505F:推 game8244: 希望有完整版的飯拍QQ 02/14 18:58
507F:推 tami0117: 真的好想要在現場QQ 02/14 19:01
509F:推 skullryan: 好羨慕>_< 02/14 19:03
511F:→ skullryan: 天啊經然有啊斯咧!? 02/14 19:04
512F:→ cuteker: 大合唱給推~~~ 02/14 19:07
513F:→ cuteker: 討打討打真好笑,還問怎麼不一起唱XD 02/14 19:10
514F:→ cuteker: (粉絲心態腦補的QQ) 02/14 19:11
515F:推 cclemoncool: 哪個女團會搬燒酒上演唱會舞台阿XDDD 02/14 19:18
516F:→ cuteker: 啊不就我大EXID(1s 02/14 19:22
517F:→ cuteker: 等飯拍的時候,來看一下要灌弟弟臉的Hani cut吧 02/14 19:23
520F:推 duckhead: 燒酒現場版跟之前有些許不同耶,但都很好聽 02/14 19:30
523F:推 ducky10: V要直播阿!! 02/14 20:11
524F:→ cuteker: V app 突擊了!! 02/14 20:11
525F:推 lorisliu: 結束,每次都快閃結束XD 02/14 20:14
527F:推 starjun: 感動!還是覺得阿爺是神曲!! 02/14 20:36
528F:推 lifeupdown: 應援好讚 02/14 20:44
529F:推 game8244: V 三歲也太包了XD 想捏 >////< 02/14 21:00
531F:→ hight321: 原來ig的照片是 Thrilling的舞蹈!! 02/14 21:04
532F:推 drifthouse: 這影片 好後悔沒去啊啊啊啊 02/14 21:12
533F:推 cclemoncool: 喔摸~原來是阿斯咧啊~跟猜的男團舞蹈好反差XD 02/14 21:15
535F:→ soljionly3y: 不知道上面有沒有人po過@@覺得一定要分享一下 02/14 21:18
536F:推 lorisliu: 大索尼啊啊啊啊啊啊啊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2/14 21:23
537F:推 game8244: 阿斯咧live好聽到爆炸呀QQ 02/14 21:24
538F:推 ducky10: 大索尼如果現在出來,應該會紅吧 T-T Said so often T-T 02/14 21:24
541F:→ ducky10: 韓國Leggo實在是太給力了啦!! 02/14 21:34
542F:推 cclemoncool: 阿斯咧 台下也超會唱 大家是等多久了XDD 02/14 21:37
543F:推 soljionly3y: 僅售500張票在場的都是LEGGO中的菁英啊XD 02/14 21:38
544F:推 starjun: 真的菁英中的菁英 02/14 21:42
546F:推 ducky10: 嗚~~ 阿斯咧真的好好聽,許歌王高音爆發啊 02/14 21:47
548F:推 cclemoncool: Hot drunk 少了一味~啊~少了烤肉的滋滋聲 XD 02/14 21:55
551F:推 game8244: 屋幾嘛QQ 02/14 22:04
553F:推 sc29891949: 率智阿斯咧現場真的好猛 02/14 22:16
555F:→ soljionly3y: XD 02/14 22:24
556F:推 Donow: \大索尼/趕快回歸 02/14 22:25
557F:推 cclemoncool: 搭上哈妮的表情 畫面太有趣了 XD 02/14 22:32
559F:推 cclemoncool: 高清耶~~~~~~~~~~~~ 02/14 23:49
560F:推 LinChinHoung: LE把阿斯咧改編一下像每夜這樣 當主打肯定橫掃兩周 02/14 23:52
561F:推 yvonne0330: 個人覺得阿斯咧已經很像每夜了XD 編舞跟曲式 02/14 23:59
562F:→ yvonne0330: 所以兩首我都好喜歡(艸) \LE萌萌/ 02/15 00:00
563F:推 LinChinHoung: 我的意思是像每夜一樣改編成2.0版 就可以拿來騙錢!? 02/15 00:01
564F:推 yvonne0330: 全部改一改 \下次出20首歌/ 02/15 00:03
565F:推 cclemoncool: 可能妞們跳的了的舞蹈動作有限XDDD 02/15 00:05
566F:→ Howard61313: 樓上不要這麼直接好嗎XD 02/15 00:11
567F:推 lorisliu: 每夜都聽不到台上的歌聲了 02/15 00:35
568F:→ cuteker: 五百人唱的像兩千人啊XD 02/15 00:49
569F:推 kensdream: 現場燒酒版! 阿斯咧舞台! 02/15 02:06
570F:推 willywu1011: 開學第一天 早安 ~~ 02/15 06:32
571F:推 a84817f: 啊斯咧!!!!!!!!!!!!!!!!!(快來台灣吧QQ) 02/15 08:03
572F:→ a84817f: ah yeah這張專輯的歌真的都很棒 02/15 08:03
573F:推 xmax7: 推 02/15 08:37
574F:推 a84817f: DASONI 唱到哭QQ 02/15 08:46
575F:→ cuteker: hani表示有人在他旁邊哭他就會跟著哭XD 02/15 08:55
576F:推 a84817f: 強烈懷疑阿斯咧是每夜舞蹈改編XDDDDDD 02/15 09:17
577F:→ cuteker: 下次可以表演兩倍速的阿爺或是哈拼嗎 XDD 02/15 09:43
578F:推 cclemoncool: 兩倍速是懵哈妮強項XDD 02/15 09:46
579F:推 Tang5418: Mwave訂的終於來了 等好久 02/15 10:26
580F:推 rockho: 收到啦,外盒有親簽耶,好開心 02/15 10:27
581F:推 yvonne0330: 可以跳我覺得好的2倍速嗎(欸 02/15 10:48
583F:→ soljionly3y: baby heo的率智Ah Yeah 02/15 10:51
584F:推 cclemoncool: 文三太壞了 你想喘死妞們嗎!!!XD 02/15 11:33
585F:推 skullryan: 我也覺得阿斯咧曲式和每夜有姊妹感,所以很喜歡XD 02/15 14:10
586F:→ skullryan: hani說Ah yeah出輯前最後就是阿耶和阿斯咧兩首選主打, 02/15 14:11
587F:→ skullryan: 後來是因為想延續上下的風格所以選了阿耶,我想如果是 02/15 14:12
588F:→ skullryan: 每夜的時候EXID就走紅那說不定就是阿斯咧當主打了XD 02/15 14:13
589F:推 Ocashi: 過年完 這邊多了好多影片要看T_T 還有現場版HOT DRUNK! 02/15 16:32
590F:→ Ocashi: 好想去現場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喔啊啊喔啊(無意義吶喊 02/15 16:33
591F:推 cclemoncool: 樓上冷靜~~你這樣看阿斯咧live 怕你過嗨 XD 02/15 16:43
592F:推 cvngoo: 系主任們到這場子不知道會不會被打成中學生 02/15 17:01
593F:推 hooniya: 想看現場阿斯咧啊啊啊啊 -崩╰(〒皿〒)╯潰- 02/15 17:06
594F:推 sdu999: 我覺得主打的話啊斯裂那個動作太敏感每台都會ban, 上次去 02/15 17:07
595F:→ sdu999: 真男穿長裙是不是也跳這首XD 02/15 17:07
596F:推 akids: 覺得阿斯咧應該是五妞所有編舞裡最容易被電視台ban的XDDD 02/15 18:29
597F:→ akids: 但是真的很好聽啊沒當主打有點可惜 02/15 18:29
598F:推 a84817f: 還有without u也很好聽但一直沒現場唱過Q 02/15 18:33
599F:→ a84817f: Q 02/15 18:33
600F:推 cvngoo: 還好吧 更誇張的都沒被班 會不會以後這首會變標配 XD 02/15 19:20
601F:推 cclemoncool: 標配太多首了XD 每次都這樣一輪下來會喘翻 02/15 20:00
603F:→ lorisliu: 驚訝的表情後,是哭還是在笑? 02/15 20:38
604F:推 ducky10: 不是在扮鬼臉嗎? 02/15 21:46
606F:推 biobirst: dasoni 這首高音部分好長 真是猛 02/15 23:38
608F:推 lajji: mochi mochi 02/15 23:52
609F:推 cclemoncool: 讀信cut工作人員送衛生紙送到後來直接放桌上了XD 02/15 23:55
611F:→ vw2k3: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? 02/16 00:24
612F:推 yvonne0330: 下面說是星星的證明書 該不會是粉絲集資買命名權那種 02/16 00:32
614F:→ cuteker: 官方粉絲會員卡? 02/16 00:39
615F:→ cuteker: 星星命名權,真是大手筆XDD 02/16 00:40
616F:推 yvonne0330: 照那網站看來好像沒有很貴XDD 不過我用那個座標沒有搜 02/16 00:40
617F:→ yvonne0330: 到 不知道這種網站是很多種還是怎樣@@ 02/16 00:40
618F:推 yvonne0330: 也有可能是我沒有登入所以搜不到XD 不知道XDD 02/16 00:43
619F:推 yvonne0330: 原來是要用code搜 照出來的證書找不到code 放棄XD 02/16 00:48
620F:推 lorisliu: 不太理解為什麼要買這個,好像沒什麼意義耶(因為不被認可 02/16 01:04
621F:推 patpat0524: 好想知道妞們讀信的內容啊啊啊!!! 02/16 01:08
622F:推 yvonne0330: 就 一種…心情吧XDD 02/16 01:15
623F:推 lorisliu: 因為天體命名權恆星等級以上有專責單位負 02/16 01:23
624F:→ lorisliu: 責命名,行星等級以下由發現者命名,這是 02/16 01:23
625F:→ lorisliu: 有錢都買不到的,所以個人是覺得滿瞎的 02/16 01:23
626F:推 lorisliu: 題外話,有一顆小行星叫「周杰倫」,這是 02/16 01:34
627F:→ lorisliu: 被認可的命名 02/16 01:34
628F:推 yvonne0330: 長知識推 ( ′▽` )ノ我只知道有隕石坑叫李白還有李 02/16 02:04
629F:→ yvonne0330: 照的XDD(後面的記不清楚 02/16 02:04
630F:推 xmax7: 推 02/16 10:18
631F:推 Ocashi: 剛剛看了阿斯咧的飯拍...眼睛完全離不開嘖嘖啊!!XDD 02/16 11:15
632F:→ Ocashi: 平口裝真的太正了T_T 然後底下歌聲大到根本聽不到台上XDD 02/16 11:16
633F:→ Ocashi: 正正部分也是超Sexy啊!!! 真是首好歌(讚嘆意味 02/16 11:17
634F:推 cclemoncool: 剛是V突襲?? 02/16 12:07
635F:推 duckhead: 似乎是,好突然XD,嘖嘖好可愛啊~~ 02/16 12:26
636F:推 LinChinHoung: 嘖嘖露肩膀真的很正 平常看不太出來啊啊 02/16 12:31
637F:推 yvonne0330: 被突襲通知搖醒 潾潾真的好Q 02/16 12:33
639F:→ game8244: 捏不到歐尼的只好捏自己的XD (誤 02/16 13:20
641F:推 Howard61313: 口<-< 02/16 13:28
642F:推 ducky10: 潾潾臉會不會太Q,哪有捏自己的臉啦XDDD 02/16 15:13
643F:推 b15551012345: 素顏萌潾好可愛ar~~~~ 02/16 15:53
644F:推 ducky10: 我發現EXID每個人含EXID都有LEGGO去買小行星命名耶 02/16 16:34
645F:推 patpat0524: 居然有韓飯錄了整場leggo show還把他做成sketch太強大 02/16 17:10
646F:→ patpat0524: 了!! 02/16 17:10
648F:→ patpat0524: ist?list=PLwR2sP1JbNKV_Y9I8MjA_tJoMUGtVWOVh 02/16 17:11
650F:推 cclemoncool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優秀啊!!!!!!!!!!!!!!!! 02/16 17:44
651F:推 sheila0131: 感恩那位leggo T T 02/16 18:23
652F:推 biobirst: 超棒der,這是不是有比賽 02/16 18:43
653F:推 PETRO: 太強了!!!!! 02/16 19:09
654F:→ cuteker: PTT超級卡的啊...我發文卡老半天...拖太久不好意思啊 02/16 20:51
655F:推 ducky10: 辛苦版主了 02/16 20:52
656F:→ patpat0524: 版主辛苦啦~~ 02/16 20:55
657F:→ cuteker: 對於活動有啥意見都可以建議喔,想說每次都搶答老哽了XD 02/16 21:03
658F:→ cuteker: 不好意思公開說可以私信給我XDDD 02/16 21:03
659F:推 hight321: 版主辛苦了! 很多問題蠻有趣的xd 02/16 21:30
660F:推 a84817f: 板主辛苦了~^_^ 02/16 22:43
661F:推 yvonne0330: 看了剪輯影片 上面b大說對了 fancam有比賽 請大家拍 02/16 23:17
662F:→ yvonne0330: hot pink的燒酒版跟上下的兩個舞台~ 02/16 23:17
663F:推 hfi780: 剛剛看三歲的IG赫然發現她沒有追蹤忙內XD 02/17 01:02
664F:推 duckhead: 忙內的IG怪怪的,EXID官方的IG點進去也看不到她 02/17 01:29
665F:→ Howard61313: 忙內 怪怪的 02/17 02:01
666F:推 xmax7: 推 02/17 08:35
667F:推 alenn: 慧潾 IG 認證沙發XD 02/17 11:54
668F:推 Yukai00311: 沙發到了哈哈哈 02/17 12:22
669F:推 top533533: 房間不是很小嗎?怎放得下去呢...(代表^^b 02/17 13:34
670F:推 soljionly3y: 記得好像有客廳? 02/17 14:49
671F:推 lifeupdown: 社長讚! 02/17 14:52
672F:→ a84817f: 真的買了讚!!!! 02/17 15:05
673F:推 sugar129: 社長守信給推 02/17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