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ker (风神)
看板EXID
标题[闲聊] 二月闲聊文 (2/1-2/7)
时间Mon Feb 1 10:17:58 2016
板务报告:
一月整理中,非回归期置底闲聊文延长时间。
活动预告:
1.少数决问答
2/10-2/16
2.联想抢答
预计2/16晚上八点
闲聊:
终於进入休息期了,LEGGO可以松一口气了(欸
不知道有没有板友抢到情人节迷你演唱会的票呢?
公司尾牙抽奖我只有安慰奖,所以没办法出国看EXID了(咬棉被ing
希望过年妞们能吃多一点,圆圆胖胖的才可爱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7.118.18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54293081.A.F02.html
1F:推 game8244: 推推~ 02/01 10:23
2F:推 abc86821: 哈尼目前似乎不用担心她吃得少。 02/01 10:39
3F:推 sac05634: 推推推~~~ 02/01 10:50
4F:推 lorisliu: 推推~休息期上D3找女王XD 02/01 10:58
5F:推 patpat0524: 推~後宫争宠传 02/01 11:44
6F:推 Donow: 推推 02/01 12:31
7F:推 yoyoleo0505: 推推 02/01 12:58
8F:推 b15551012345: 推推 02/01 13:36
9F:推 kensdream: 推推 02/01 14:32
10F:推 drifthouse: 推推推 02/01 14:35
11F:推 PETRO: 推推 02/01 14:35
12F:推 Donow: 推推 02/01 14:39
13F:推 Choxe: 推推~ 02/01 14:56
14F:推 cclemoncool: 推谁 02/01 16:06
17F:推 cclemoncool: 果然是脚自拍XD 02/01 20:38
18F:推 Ocashi: 推推推推推推推T_T 最近好忙都没什麽时间看EXID T_T 02/01 20:49
21F:→ ducky10: 最近才发现这两张照片,EXID x 4 minute cross 哈哈哈 02/01 21:09
22F:推 lorisliu: LE可以理解,但啧啧怎麽也? 02/02 00:19
23F:推 cclemoncool: 啧啧捧油超多的港觉阿~ 02/02 00:33
24F:推 yvonne0330: 跟队上的姐姐一起去认识别的姐姐(?) 02/02 00:36
25F:推 dope100: Cube练习生? 02/02 00:49
27F:推 hooniya: 天啊三岁~~ 超级可爱啊啊啊 02/02 01:13
28F:推 cclemoncool: 三岁开头~安哥收尾! 02/02 01:24
29F:推 xmax7: 推 02/02 07:43
30F:推 ducky10: O<< O<< O<< O<< 被撒娇攻击了! 02/02 09:07
31F:推 PETRO: 摆在一起看 更可感觉到Solji撒娇的强大 02/02 09:53
32F:推 Howard61313: 天啊率智Hani智珉多贤娜琏定延一次集满O<-< 02/02 11:36
35F:推 Ocashi: 这几天预告看超多 超想赶快看完整版... 02/02 19:18
36F:→ dope100: 差点以为是恩地拍三岁xd 02/02 19:24
38F:→ ducky10: EXID大概在2:35 02/02 19:53
41F:→ ducky10: KBS满满的Dasoni <本分奥林匹克>+<我们是兄弟>预告 02/02 20:32
42F:推 yvonne0330: d大连结我怎麽2:03就看到EXID了XD 02/02 22:22
43F:推 yvonne0330: 虽然我们是汉子味十足的女团但还是女人啊XDDDD 02/02 22:29
44F:推 ducky10: 哈,因为我是直接去选下面的EXID出现的画面 02/02 22:52
46F:→ ducky10: 上岩洞MBC的三岁 02/02 22:53
47F:推 cclemoncool: 综艺女团阿~ 但最近忙翻没空看TT 02/02 23:06
48F:推 lorisliu: 年前超忙的呀~ 02/02 23:47
50F:→ yvonne0330: 三岁跳得到底是什麽!!!!! 总觉得但想不起来 02/02 23:50
51F:→ yvonne0330: 刚只想的到2PM想不到其他的XD 02/02 23:50
52F:推 game8244: 三岁快变成过年吉祥物了 超忙~ 02/02 23:57
53F:→ game8244: 希望别太累了 02/03 00:03
55F:推 ducky10: 最夸张的是2/8那天,那个时段不管转哪台都能看到三岁 02/03 00:10
56F:推 hooniya: 自己打自己酱子好吗XDDD 02/03 00:40
57F:推 xmax7: 推 02/03 07:41
58F:推 mirrorfun: 大势许率智! 02/03 08:04
59F:推 turing: EXIDCHIP的帐号被YouTube 删除了,一些上古时代的率智影 02/03 08:10
60F:→ turing: 片都没了 02/03 08:10
61F:推 turing: 包括率智的出道舞台影片 02/03 08:13
62F:推 LinChinHoung: 过年到处都有包子~~ 02/03 08:32
63F:→ LinChinHoung: 2月8日的节目撞时间了... 希望有大大能录下来 02/03 08:34
64F:推 lorisliu: 啊啊...没备份,有些影片我还没看 02/03 10:48
65F:推 b15551012345: 过年到处吃包子~~~ 02/03 11:34
66F:推 game8244: 中止是还好,还是有机会恢复,只是要看台主要不要申请 02/03 11:39
70F:→ ducky10: Ah Yeah竟然拿到专辑年度冠军,单曲连Without U都上榜! 02/03 20:22
72F:→ ducky10: ↑↑↑ Kiss me CF侧拍 cr. 车子供应商blog 02/03 20:24
73F:推 biobirst: 所以快点发专辑来台 02/03 20:34
76F:推 game8244: 8号那天到底要怎麽看呀XD 02/03 22:03
77F:推 hight321: 8号那天 EXIDear 应该会忙翻 XD 02/03 22:05
78F:推 kensdream: 8号那天字幕组应该也过年去了XD 02/03 22:08
79F:推 ducky10: 开三台电脑就解决啦XDD 02/03 22:16
80F:→ cuteker: 手机、电脑双萤幕解决XD 02/04 07:39
81F:推 xmax7: 推 02/04 08:20
82F:推 cclemoncool: 行程行事历也太可爱XD 02/04 09:58
83F:推 Ocashi: 最近正在推朋友进EXID坑XDD 直接跟我要SHOWTIME来看XD 02/04 13:09
84F:→ Ocashi: 不知道会不会中 02/04 13:09
85F:推 Donow: (づ′・ω・)づ 自己是被showtime推进来觉得很有用.. 02/04 15:37
86F:推 breakinkobe: 有朋友想要一起冲上海场见面会吗~~发现有个网站有 02/04 15:41
87F:→ breakinkobe: 卖票耶!还有套装机票加酒店的行程~有人想一起冲吗 02/04 15:42
88F:→ breakinkobe: 想一起冲的朋友请站内信我>< 02/04 15:43
91F:推 cclemoncool: Showtime中招者+1(举手 02/04 17:59
93F:→ game8244: 这模糊处理XD 02/04 18:25
95F:推 rayjunghwa: GDA 速写中字 02/04 19:31
97F:→ rayjunghwa: sourceId=0_06_02_99 02/04 19:31
98F:推 rayjunghwa: cr EXIDloveuhani 02/04 19:34
101F:→ turing: 把影片补回来。 02/04 19:59
102F:推 yvonne0330: 看起来像49 很瘦啊XDDDD 02/04 20:02
103F:推 shivaeye: Up & Down荣获KKBOX2015年年度单曲冠军 02/04 20:34
104F:推 b15551012345: 推~ 本分奥林匹亚的预告好坏可是我笑好久XD 02/04 20:37
106F:推 ducky10: 应该是49 (三岁的手写7没有多出一划),超瘦的! 02/04 20:47
107F:推 LinChinHoung: 弄假蟑螂太坏了吧XDD 应该用真的(误 02/04 21:03
108F:→ LinChinHoung: 歌谣祭不知道表现得如何... 希望有好成绩 >.< 02/04 21:03
109F:推 ducky10: 看了DC和帖吧才知道原来三岁以前用过ins,只是後来注销了 02/04 21:16
110F:推 lorisliu: 注销的原因是因为忘记密码吗? 02/04 21:27
111F:推 ducky10: 不是很清楚..DC也是最近在考古,幸好帖吧有LEGGO留下记录 02/04 21:32
112F:推 a84817f: 之前有用过ins这个之前有听过~好像是率智 02/04 21:37
113F:→ a84817f: 自己说的? 02/04 21:37
115F:→ a84817f: 好好听QQ 02/04 21:42
118F:推 ducky10: 系主任果然可以挖到我都没看过的影片(大拇哥) 02/04 21:49
121F:→ soljionly3y: 发现这个 02/04 21:51
124F:推 lorisliu: 啊!这枪我来挡(潾潾瘦了) 02/04 22:50
125F:推 dope100: 安兄 得金牌 v( ̄︶ ̄)y 02/04 22:51
126F:推 NTJL: 大家闪开 我来挡枪(飞扑 02/04 22:53
127F:推 yvonne0330: LE跟小狗玩的拉到LE IG很前面也可以看 \萌萌/ 02/04 22:54
128F:→ cuteker: 考古系主任vs整理系主任 XDD 02/04 23:30
129F:→ cuteker: 想妞们了....有点想冲3/18上海见面会啊Q_Q 02/04 23:30
130F:→ Howard61313: 楼楼楼下是键盘考古院院长 02/05 00:08
131F:→ cclemoncool: 啧啧真的瘦啦~ 02/05 02:18
132F:推 xmax7: 推 我的楼下是考古院长 02/05 09:12
133F:推 game8244: MIZUNO的新图2P~ 多放点嘛QQ 02/05 09:48
136F:推 ducky10: \Dasoni好帅/ 02/05 11:34
137F:→ cuteker: \大索尼/ 02/05 12:05
138F:推 KoreanDream: \Dasoni/ 02/05 14:19
139F:推 dormice: 大索尼快回来!! 02/05 19:54
140F:推 sonatina30: 请问有人是自己在mwave订年历吗?还没收到是正常的吗 02/06 01:29
141F:→ sonatina30: ? 02/06 01:29
142F:推 yvonne0330: 之前看官网说是1/25~1/29出货 韩国过来大概一周吧 02/06 01:33
143F:→ yvonne0330: 所以还没收到应该是正常的(?) 02/06 01:33
144F:→ yvonne0330: 然後又卡过年...恩XD 02/06 01:33
145F:推 hfi780: 其实蛮正常的 如果不是EMS的话 出货一个月还没收到再开始 02/06 01:52
146F:→ hfi780: 紧张吧XD 02/06 01:54
147F:推 ducky10: 台南的Leggo们都还好吧? 02/06 10:21
149F:推 mirrorfun: 应援布条超显眼 就在旁边 02/06 11:04
150F:推 dormice: 台南的Leggo听到请回答!! 02/06 11:28
151F:推 xmax7: 推 希望大家都平安 02/06 11:43
152F:→ chichi23: 嘉义leggo平安 02/06 11:47
153F:推 sc29891949: 台南隔壁的leggo报到! 02/06 12:25
154F:推 game8244: 推 希望大家平安 02/06 13:42
155F:推 cclemoncool: 平安推~ 02/06 13:42
156F:推 sac05634: 台南LEGGO平安再补影片推~ 02/06 14:35
157F:推 a84817f: 推 希望大家都平安 02/06 16:39
158F:推 mirrorfun: FOX 娱乐在播SBS歌谣大赏 明天4点是播MBC歌谣大祭典 02/06 19:29
159F:推 vw2k3: 回楼上,看预告没有EXID不知道有没有演出@@ 02/06 20:21
160F:→ yvonne0330: 记得年末三台都有呀 但SBS就pass吧 02/06 20:45
161F:推 TFOP: HaNi IG更新 02/06 21:07
164F:→ lorisliu: 补个连结 02/06 21:13
165F:→ ducky10: 这件。Hani都没时间去买衣服了啦 02/06 21:13
166F:推 sdu999: 上面那件好像是hani订制的新式韩服,传统大节日就会穿 02/06 22:00
167F:推 ducky10: 推板标XDDD 02/06 22:04
169F:推 xmax7: 推 02/07 11:08
171F:推 LinChinHoung: 苦主好像是油价亲辜的忙内哈哈 02/07 11:45
172F:推 lorisliu: 伪忙内对真忙内的战争 02/07 12:01
173F:→ yvonne0330: 这麽一说 两人差快10岁 (逃 02/07 12:03
174F:推 ducky10: 我感觉摔跤会赢,可能是两个欧尼在妹妹耳边说:啊~我出道 02/07 12:24
175F:→ ducky10: 时你小学毕业了没? XDDDD 然後妹妹腿软就倒地了 02/07 12:25
176F:推 cclemoncool: 楼上有画面 XD 02/07 12:50
177F:推 billabcddog: 赶快看FOX台MBC歌谣,下下组是EXID!! 02/07 16:53
178F:推 a84817f: 正在看XD 02/07 16:59
179F:推 billabcddog: 来啦~ 02/07 17:05
182F:推 yvonne0330: 社长在看的中字出了 要再来看一次斗鸡XDDD 02/07 23:08
184F:→ lorisliu: 三岁的表情XD 02/07 23:50
185F:→ cuteker: 大家新年快乐~~ 02/07 23:59
186F:→ cuteker: 差一分钟XDD 02/07 23:59
187F:推 a84817f: 新年快乐~~~ 02/08 00:00
188F:推 b15551012345: \新年快乐/ 02/08 00:20
189F:→ cclemoncool: 刚是放枪吗XDDD 新年快乐~恭喜发财!! 02/08 00:21
190F:推 game8244: \EXID/\LEGGO/\新年快乐/ 02/08 00:25
191F:推 superich: 新年快乐!! 02/08 00:35
192F:推 lorisliu: 猴年祝各位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02/08 10:07
193F:→ lorisliu: 最重要的,有小猴子在的EXID继续大发 02/08 10:08
194F:推 skullryan: 新年快乐~~ 02/08 10:17
195F:推 LinChinHoung: 新年快乐~~~ 下午好多包子啊~~~ 02/08 11:16
197F:→ ducky10: 我看了naver上今日MBC的节目表,Duet歌谣祭是16:45播出 02/08 11:37
198F:推 xmax7: 新年快乐推 02/08 11:39
199F:推 Tang5418: 新年快乐~ 02/08 11:52
201F:推 yoyoleo0505: 新年快乐推推 02/08 12:53
202F:→ chichi23: 新年快乐~ 02/08 13:13
203F:推 starjun: 今天有满满三岁包子可以看(觉得满足貌 02/08 14:23
204F:推 cclemoncool: 那金链造型是怎麽回事XDDD 02/08 14:36
205F:推 LinChinHoung: 今天节目好挤喔 怎麽办... 02/08 14:45
206F:推 ducky10: 四岁哥:I have many money (啧啧口气) 02/08 14:53
207F:推 a9150622: 土豪包XDDDDD 02/08 14:59
208F:推 ducky10: 等一下到底要开那台的直播啦XDDD 02/08 15:10
209F:推 cclemoncool: 现在才来看"社长在看" 整个节目都有趣, 五妞表情也 02/08 15:47
210F:→ cclemoncool: 太生动 02/08 15:47
212F:→ vw2k3: 巧遇萌萌女王XD 02/08 17:04
213F:推 yvonne0330: \LE萌..../咦? 02/08 17:18
214F:推 hooniya: 觉得"社长在看"剪掉太多了,应该做成两集的~ 02/08 17:34
215F:推 cclemoncool: 包子哥真的太喜感了XDD 整个在哈妮面前形象破灭 02/08 21:49
220F:→ game8244: 努力求生存的啧啧XD (食物!! 02/09 00:43
221F:推 lorisliu: 被人墙挡着的啧啧 02/09 01:16
222F:推 lajji: 啧啧好可爱XDDDD 02/09 01:46
223F:推 xmax7: 推 02/09 10:58
225F:推 yvonne0330: 参赛者好可爱XDD 02/09 11:58
228F:→ cuteker: 从小脖子就无力歪到现在XDD 02/09 14:56
229F:推 cclemoncool: 歪头小时候就养成了 XD 02/09 15:53
230F:推 LinChinHoung: 今天有偶运会~~大家别忘罗 02/09 16:21
231F:推 cclemoncool: 今天偶运会有live吗~ 02/09 16:26
232F:→ yvonne0330: 在夜市听到whoz that girl现在是i feel good~~~ 02/09 17:01
233F:推 hooniya: 楼上有去认亲吗XDDD 02/09 17:03
234F:推 yvonne0330: 没 听起来有一段距离 我正在店家聊天XD 02/09 17:04
235F:→ cuteker: 文三有去说喊我要看直播偶运吗XDD 02/09 17:04
236F:→ yvonne0330: 我真的想看啊Q_Q 刚开了一秒想到没wifi立马关 02/09 17:05
237F:推 samanthasama: 请问大家 EXID是不是有歌是有交换part过的 刚刚看到 02/09 18:27
238F:→ samanthasama: 别人这样说好想看啊XDD 02/09 18:27
240F:推 yvonne0330: c大动作好快 刚刚被网路卡住XD 02/09 18:32
241F:推 samanthasama: 谢谢楼上两位XDD看完了 好好笑啊XDDD不停被三岁的 02/09 20:27
242F:→ samanthasama: 你在中间!!!吸过去XDD太可爱了XDD 02/09 20:28
243F:推 LunaPark: 刚才随便逛 发现音乐作品点进去是空的 02/09 23:29
244F:→ LunaPark: 不知道现在可以po出来方便收进吗XD 虽然有点迟 02/09 23:30
245F:推 ducky10: 支持L大!! 02/09 23:48
246F:→ cuteker: 可以唷,没有的东西麻烦贴一下了 XDDD 02/10 01:30
247F:→ cuteker: 隔壁版在徵文推坑,ducky大要去写一篇showtime吗XD 02/10 13:05
248F:推 a9150622: ducky大文笔值得信赖 02/10 13:58
249F:→ a9150622: XDDDD 02/10 13:58
250F:推 ducky10: 我怕我可能会写成EXID推坑文XDD 不限於showtime... 02/10 14:05
251F:→ cuteker: 没关系,我们就是要这样偷渡(欸? 02/10 14:23
252F:→ cuteker: 本来我是打算写showtime 然後偷渡BBTV的(至少还是团综) 02/10 14:24
253F:推 lorisliu: 推一个坑中有坑的概念 02/10 14:32
254F:→ cuteker: 坑中有坑,爬出来又跌入另一坑,坑坑相连到天边 02/10 14:38
255F:推 cclemoncool: 本是同坑生,相煎何太急/ 怎麽上面看起来有种水鬼出没 02/10 16:08
256F:→ cclemoncool: 抓人的fu XD 02/10 16:08
257F:→ cuteker: 快来入坑 ㄟ( ̄▽ ̄ㄟ) ㄟ( ̄▽ ̄ㄟ) 02/10 16:14
258F:推 a84817f: 快来入坑吧 ㄟ( ̄▽ ̄ㄟ) 02/10 16:38
259F:→ yvonne0330: 可以一人写修泰一人写BBTV啊(?) 02/10 18:15
262F:→ ducky10: 录本分奥林匹亚的上班路上,一早就很嗨的Dasoni 02/11 01:30
263F:推 cclemoncool: 三岁超好动的 XD 02/11 09:33
264F:推 ducky10: 今早Osen有篇率智的新闻,提到二重唱结束後他们的感想 02/11 10:29
265F:→ ducky10: 率智的回答让人很感动,我要重回三岁萌萌教啦 02/11 10:30
268F:推 xmax7: 推 02/11 12:13
269F:推 starjun: 刚刚去加了EXID 官咖,看能不能送她们进前十,但前面天 02/11 12:37
270F:→ starjun: 使还卡好卡满第十的宝座,希望过年这一波节目放送可以让 02/11 12:37
271F:→ starjun: 她们往上冲一点 02/11 12:37
272F:推 LunaPark: 率智会音中 唱西边天空的特别舞台 02/11 12:46
273F:推 LunaPark: 上 02/11 12:52
274F:推 ducky10: 什麽!! 大发!! 这样也有特别舞台啊? 都教授也会去吗? 02/11 13:20
275F:→ biobirst: 太棒惹 02/11 13:21
276F:推 LinChinHoung: 搞不好还会出音源小赚一笔.. 02/11 13:21
277F:推 yvonne0330: \给我老师/(咦 02/11 13:22
278F:推 starjun: 都教授也会去唷!我刚在隔壁版有看到L大的音中节目单, 02/11 13:30
279F:→ starjun: 刚推文完就发现这边也来给我们第一手消息了 02/11 13:30
280F:→ starjun: 谢谢L大! 02/11 13:30
281F:推 cclemoncool: 快邀都教授一起~ (敲碗 02/11 13:31
282F:推 hight321: 都教授跟包子超搭的阿~~ 02/11 13:43
283F:推 sheila0131: 不愧是亲妈mbc T_T 02/11 14:01
285F:→ ducky10: 体力怎麽会是上XD 还有连演讲比赛都拿出来了XDDD 02/11 17:24
286F:→ cuteker: 呜哩三岁从小就文武双全啊XD 02/11 17:33
287F:推 hight321: 我只看到49公斤 搭上这身材很棒欸(误) 02/11 17:33
288F:→ cuteker: 会唱歌爱运动有腹肌又会钢琴爱小狗爱海贼王会喝酒会撒娇 02/11 17:34
289F:→ cclemoncool: 楼上陈述用完美二字形容即可 XD 02/11 17:41
290F:→ cuteker: 太高了是缺点 XDDD 02/11 18:03
291F:推 yvonne0330: 突然发现歌谣祭老师应该不是都XD 拼起来不一样 02/11 18:10
292F:→ yvonne0330: 但du音好像也不只一种 不负责任猜杜好了XD 02/11 18:12
294F:推 ducky10: 傲娇正更新ins啦 02/11 18:15
295F:→ cclemoncool: 傲骄正XD 是被女王带坏了吗... 02/11 18:16
296F:推 sheila0131: 我猜男老师姓道XD 02/11 18:27
297F:推 yvonne0330: 道跟都和度都同音唷XD 02/11 18:33
298F:→ yvonne0330: 不管了du老师选我正解(欸 02/11 18:41
299F:推 cclemoncool: \文三冻蒜/(? 02/11 19:05
300F:→ a84817f: \文三冻蒜/ 02/11 19:33
303F:→ ducky10: b站运动会下部中字出来啦 02/11 23:40
304F:→ cuteker: LE一定是常常摔正花练出来的摔跤技术(可怜的正正儿) 02/12 01:27
305F:推 xmax7: 推 02/12 09:03
307F:→ soljionly3y: 【LoveUHani中字】我们是兄弟 安氏姐弟CUT EP.01 02/12 10:46
308F:推 chichi23: 楼上ID。XDD 02/12 11:52
310F:→ cuteker: 全集中字还没找到就是了... 02/12 12:27
311F:推 cclemoncool: 本分奥林匹克生啃也是别有一番乐趣XDD 02/12 13:31
313F:→ cclemoncool: 18分多~片长有点感人 揪甘心~ 02/12 14:14
314F:推 yvonne0330: 所以我说那个BBTV S5呢? (敲碗 02/12 14:20
315F:推 a84817f: 楼上我们字幕还没上完(喂 02/12 14:30
317F:→ cuteker: 五妞乱舞好笑到连亲妈台都制作动图了 XDDD 02/12 14:35
318F:→ cuteker: 率智春节上了六个节目,曝光率超高啊QQ 02/12 14:41
319F:→ cuteker: hani低调了一些,不过连当加油团都会被cue,还是大势 XDD 02/12 14:42
320F:推 ducky10: 看到射箭赢了,後台速写LE直接躺在椅子上吗?XDDDDD 笑翻 02/12 14:45
321F:推 game8244: 嗨包XD 还有乔巴 >////< XD 02/12 14:46
322F:→ cuteker: 不管率智喀了啥,都给我来一点吧(直接送药检) 02/12 14:47
323F:→ cuteker: 参加四项拿了二金一银成绩超赞,份量也超多啊(hani拍拍) 02/12 14:50
324F:推 a84817f: 乱舞太好笑XDDDDDD 02/12 14:59
325F:推 hight321: 速写18分钟 可以当BBTV S5了 XD 02/12 14:59
326F:推 yvonne0330: 原来LE真的本来就要参加摔角XD 率智是代替Hani的 02/12 15:04
327F:推 ducky10: 三岁这春节是嗑了什麽药? 连趴躺(?)都会做,这样子会被送 02/12 15:04
328F:→ ducky10: 真男啊!! 02/12 15:04
329F:→ yvonne0330: 不过MBC剪辑不知道为什麽把对9M那场顺序反过来 02/12 15:05
330F:→ yvonne0330: 说第一站是率智vs倞利 但比的时候後面牌子是1:0 XD 02/12 15:06
331F:→ yvonne0330: 第二场的LEvs笑珍才是 0:0 也跟饭拍顺序符合 02/12 15:06
332F:推 LinChinHoung: 接力差一秒太可惜 哈尼没伤应该可拿史无前例三冠 02/12 15:07
333F:→ LinChinHoung: 我们都派出八方LE还只差一秒XDD 02/12 15:08
334F:推 ducky10: 因为这届率智打败倞利,而上一届笑珍曾经打败过率智。以 02/12 15:09
335F:→ ducky10: LE是否能打败笑珍,更有戏剧效果 02/12 15:09
336F:推 LinChinHoung: 速写18分钟@@ 有够长的 哈 02/12 15:13
337F:推 ducky10: 下次为了她们的安全,还是别参加单人的比赛好了 02/12 15:14
338F:推 yvonne0330: \但是被我发现啦/ \MBC/ 02/12 15:17
339F:→ yvonne0330: 朴正正也是很神奇 60m都差一点进决赛 但接力时很亮眼 02/12 15:17
340F:→ yvonne0330: 所谓的弯道达人? 比赛型选手? XDD 02/12 15:18
341F:推 hooniya: 跟韩国朋友聊到哈妮今年到目前都很低调,他觉得这是公司的 02/12 15:29
342F:→ hooniya: 好策略,推率智之後不知道会换推,摆脱XX与朋友们的路线 02/12 15:30
343F:→ hooniya: 希望能成功,目前韩国大众好像还是对LE讨打啧啧没太大印象 02/12 15:31
344F:→ hooniya: 因为观众现在很刁,喜新厌旧比过去更严重,就怕大势过去了 02/12 15:33
345F:推 LinChinHoung: 有很低调吗? hani年节还是上了5个节目耶XD 02/12 15:38
346F:→ LinChinHoung: 只是率智今年过年太抢眼 不然hani的曝光度还是很高 02/12 15:39
348F:→ LinChinHoung: 年节个人话题性 率智第1 hani第14 02/12 15:44
349F:推 ducky10: 身为演员爱好者,真心希望正正能够好好沈潜,用心练演技 02/12 15:48
350F:→ ducky10: 演得好的话可以带自己和整团走得更远 走到不同层次的地方 02/12 15:50
351F:推 sac05634: 其实腿长跑弯道真的会比较强一点 02/12 15:55
352F:推 hooniya: 比起逆行第一年低调颇多?!他说之前不管转哪一台都是哈妮 02/12 16:06
353F:推 hooniya: 话题也都一样,他都有点腻了(他不是LEGGO 是恩地大叔饭) 02/12 16:10
354F:推 rockho: 三岁真的超全能耶 02/12 16:31
355F:推 a84817f: 不错啊轮流推!!!!! 感觉下个会是潾潾最近综艺也常常带潾 02/12 16:54
356F:→ a84817f: 潾一起上! \潾潾大发吧/ 02/12 16:54
357F:推 skullryan: 我完全赞同D大说的,恩地和惠利都靠着请回答系列把团体 02/12 17:08
358F:→ skullryan: 推上一个新高度,涉猎戏剧圈对女团的帮助真的不小 02/12 17:09
359F:推 starjun: LE其实让我颇意外,实力强成这样公司到底算好推还不好推 02/12 17:13
360F:→ starjun: 呢 02/12 17:13
362F:推 starjun: 希望正正是可以演实力大爆发的那种,前一部比较算可爱路 02/12 17:15
363F:→ starjun: 线 02/12 17:15
364F:推 a84817f: 希望能接无线台的戏剧或是最近的tvN也很棒 02/12 17:18
365F:推 ducky10: jTCB+TvN这两家近几年的戏剧都做很精致,已经比老三台好 02/12 17:25
366F:→ ducky10: 演技是看角色的理解能力、表情细腻度和爆发力、台词功力 02/12 17:29
367F:→ ducky10: 别想着要多争人气,多上点演技课,就算拍CF也要练习表情 02/12 17:31
368F:→ ducky10: 韩国演员天赋异禀也不少,努力加天赋也所在多有,真的得 02/12 17:32
369F:→ ducky10: 比别人花更多时间才能追得上来 02/12 17:33
370F:推 starjun: LE 正正 潾潾加油 02/12 17:35
372F:→ soljionly3y: 说到TvN跟老三台戏剧的比较就想到这张图 02/12 17:46
373F:推 a84817f: tvN的戏品质真的不错如果能演到一部口碑 02/12 17:55
374F:→ a84817f: 不错的真的很棒 02/12 17:55
375F:推 cvngoo: 哇~ 舞空术! 02/12 18:11
376F:推 skullryan: 我觉得正正的脸是演员脸,就是那种表情很有情感渲染力 02/12 18:25
377F:→ skullryan: 的脸,看她笑你也会跟着笑,她皱眉你心会揪,她哭你会 02/12 18:25
378F:→ skullryan: 想抱紧处理的那种脸,(这真的不是因为有爱的关系XDD) 02/12 18:25
379F:→ skullryan: 一个演员我觉得美丑不是必要,但一张很有感染力的脸就 02/12 18:25
380F:→ skullryan: 很重要,这点我觉得正正的先天条件是不错的,希望正正 02/12 18:25
381F:→ skullryan: 将来可以有很好戏剧作品 02/12 18:25
382F:推 Howard61313: 看她讨打你也会想打(逃) 02/12 19:03
384F:→ ducky10: 话题人物Best5:5位不清楚,4位偶运会陆星材,3位未来的 02/12 19:15
385F:→ ducky10: 日记安贞焕,2位隐藏摄影机惠利,1位就不说啦 02/12 19:16
386F:推 lorisliu: 一位不用说,当然是死侍(喂~ 02/12 19:24
388F:→ Donow: 楼上GIF也太心酸.. 02/12 19:50
389F:推 cclemoncool: TT TT 02/12 19:54
390F:→ LinChinHoung: 好可怜的感觉 02/12 20:09
391F:→ a84817f: 呜呜TT 02/12 20:14
392F:→ cuteker: hani曝光度其实也还不差啊,现在还有两个固定节目呢 02/12 20:37
393F:→ cuteker: 虽说真男是旁白没镜头,不过三大天王表现很亮眼啊 02/12 20:37
394F:推 a84817f: 要讲的话就是没新鲜感因为大家都认识她是 02/12 20:53
395F:→ a84817f: 汉子(?)了所以现在比较适合走固定主持的 02/12 20:53
396F:→ a84817f: 路线讨论度就没三岁这麽高 02/12 20:53
397F:推 skullryan: 隐藏摄影机那个我有惊讶一下,没想到包子和都教授的组 02/12 21:08
398F:→ skullryan: 合讨论度竟然还更高,大发啊~~ 02/12 21:08
399F:推 skullryan: HANI曝光度还是有,只是公司方面应该有在控制新闻点, 02/12 21:21
400F:→ skullryan: 如果真的有刻意转移焦点,其实我觉得是不错的方式, 02/12 21:23
401F:→ skullryan: HANI需要少一点对她过度的hiline,毕竟上次连在典礼上哭 02/12 21:25
402F:推 LinChinHoung: 讨论度高除了唱得很好以外 应该是观众都很意外吧 02/12 21:25
403F:→ LinChinHoung: 本来以为不是大前辈就是zico或恩地获胜的 02/12 21:26
404F:→ skullryan: 都掀起网友的小风波,暂时低调一点HANI也才不会被逼的 02/12 21:26
405F:→ skullryan: 太紧,公司也可以顺势轮转一下战力来拉更多团饭 02/12 21:28
406F:推 ducky10: 其实我也觉得观众们对率智组的期待度较低,毕竟知名度... 02/12 21:34
407F:→ ducky10: 春节我观察讨论度最高的几档节目应该是二重唱、未来日记 02/12 21:35
408F:→ ducky10: 我们是兄弟、上帝的声音这几个,二重唱真的有机会变成正 02/12 21:36
409F:→ ducky10: 规,因为当晚除了郑俊英外全部歌手都上了一轮热搜 02/12 21:36
410F:→ ducky10: 就连素人都至少有两三位上了热搜,讨论度很高 02/12 21:37
411F:推 LinChinHoung: 看到zico466分 还以为率智要当炮灰了 结果大翻转~ 02/12 21:43
412F:→ LinChinHoung: 再次证明实力坚强 初代歌王并不只是运气好 02/12 21:44
413F:→ ducky10: 忽然觉得我好像太直接打出上面某位歌手的名字,若有不妥 02/12 22:02
414F:→ ducky10: 请版主帮我修掉名字,感谢! 02/12 22:02
416F:→ cuteker: 三大天王需要吃货精灵,而且hani还是吃的美美的说<3 02/12 23:00
417F:→ cuteker: 重点是我觉得胖hani比较可爱XDDD 02/12 23:01
418F:推 yvonne0330: 我在看的时候一直很疑惑 中秋时印象分数都不到100 02/12 23:09
419F:→ yvonne0330: 这次观众不知道有多少人XD 02/12 23:09
420F:推 ducky10: 有500人 02/12 23:22
421F:→ cuteker: 500人拿到了九成以上的分数很惊人啊QQ 02/12 23:32
422F:推 cclemoncool: 那蝴蝶结我也不太习惯XDDD 02/12 23:46
424F:→ ducky10: 都教授好早就去做头发啦 02/13 09:05
425F:→ ducky10: 然後他说率智就在後面XD 02/13 09:13
426F:推 soljionly3y: 录影吗?不是下午怎麽这麽早! 02/13 09:26
427F:推 ducky10: 应该是先去美容室,之後才是彩排,接着等下午的放送 02/13 09:34
428F:推 xmax7: 推 02/13 09:48
429F:推 cclemoncool: 默默的什麽时後两只互相follow IG了,可以期待小队 02/13 12:41
430F:→ cclemoncool: 换头像吗XD 02/13 12:41
431F:推 ducky10: 好像是2/1录影後多追踪一人了 02/13 13:00
433F:→ ducky10: 总共唱了三次,前两次为了省力高音都用假音先垫,饭说听 02/13 13:02
434F:→ ducky10: 听到和声都起鸡皮疙瘩了,能够亲眼看到让人感动 02/13 13:04
436F:→ ducky10: 的毕业时照的吗? 02/13 13:08
437F:推 cclemoncool: 看五妞的发型好像是2014?! 02/13 13:22
438F:→ cclemoncool: 有请专业考古系,下一位!! 02/13 13:23
439F:推 yvonne0330: 应该是毕业照的吧 记得姐姐们说有去参加毕业典礼XD 02/13 13:38
440F:→ cuteker: luna大贴的live文怎麽删掉了? 02/13 13:38
442F:推 LunaPark: 按错了 懒得po回XD 02/13 15:48
443F:→ cuteker: 刚看你不在线上,本来要问你可不可以捞回来XDD 02/13 15:52
444F:→ cuteker: 三大天王没人开live啊QQ 02/13 17:40
445F:→ cuteker: 官咖35,496,排名第11 02/13 20:00
447F:→ cuteker: 本分奥林匹克 hani测验cut中字, <<内有假的小强请注意>> 02/13 20:05
448F:推 cclemoncool: 还记得30000达标还在不久前阿~~~成长有感!! 02/13 22:09
449F:推 starjun: 目前35507,排名第10的aoa 43753,排名第12的BEG 34392 02/13 23:59
450F:推 starjun: Gfriend小女友们来势汹汹 30809应该这两天破30000大关, 02/14 00:02
451F:→ starjun: 但这一周来新增3000左右 02/14 00:02
452F:推 sugar129: 谢谢c大贴心提醒啊XD 02/14 09:12
453F:推 xmax7: 推 02/14 10:55
454F:推 soljionly3y: 话说今天的演唱会有人去吗? 02/14 11:15
455F:推 cclemoncool: 我心同在(泪目T_T/~) 02/14 11:17
457F:→ cclemoncool: 後宫争宠传~情人节番外篇(?! 02/14 11:21
458F:推 sugar129: 现在剩率智? 02/14 11:36
459F:推 ducky10: 在看101,问一下我们team的center是谁啊? Hani? 02/14 12:03
460F:→ ducky10: 看Hot Pink根本分不出来=.= 02/14 12:04
461F:推 LinChinHoung: mv本来就看谁歌词多谁就比较常站中间吧? 02/14 12:15
462F:→ LinChinHoung: ah yeah以前率智比较多 之後hani比较多 02/14 12:16
463F:→ LinChinHoung: 合照好像比较多潾潾站中间 我猜是身高的关系 02/14 12:16
464F:推 ducky10: 看上下和Ah Yeah的练习室感觉都像是Hani 02/14 12:24
466F:→ soljionly3y: 台湾LEGGO的米花篮官方认证=) 02/14 12:30
467F:推 rockho: 这花篮....... 02/14 12:53
468F:推 ducky10: 远处就看到一颗大包子XDDDD 02/14 13:11
469F:→ ducky10: 台湾Leggo赞啦!! 02/14 13:13
470F:→ ducky10: Hani为什麽热搜? 02/14 13:21
472F:推 a84817f: 台湾LEGGO太棒啦'!!!! 02/14 13:31
473F:推 cclemoncool: 包子超抢眼XDDDDDD 02/14 13:53
474F:推 game8244: 期待期待期待 02/14 13:56
475F:推 yvonpuppy: 率 哈 L 正 潾 ? 02/14 14:18
476F:→ yvonpuppy: 挑战看剪影猜人系列 好难 T___T 02/14 14:18
477F:推 cclemoncool: 抢答XD~右一 经纪人 右二啧啧 右三小队 下一位 02/14 14:24
478F:推 cclemoncool: 改一下格式 正 哈 LE 率 潾 ? 真的好难 XD 02/14 14:34
479F:推 cclemoncool: 潾是因短发 率是因穿过膝 姿势霸气是LE 哈是因左手 02/14 14:37
480F:→ cclemoncool: 位置 正正删除法结果XDDD 会有解答吗 02/14 14:37
481F:推 duckhead: 期待期待~~~ 02/14 15:11
482F:推 willywu1011: 我也很期待 !! 02/14 15:31
484F:→ soljionly3y: 率智黑眼圈好重啊…QAQ 02/14 16:43
485F:推 katheri: leggo show 有烧酒版热粉!! 02/14 18:32
486F:→ cuteker: 演唱会上喝酒的女团XDDD 02/14 18:36
487F:推 ducky10: 给她们一百个赞!!!! 02/14 18:37
488F:→ ducky10: 三岁唱的比较不太一样!! 有变奏啊~~~~~~~~~~ 02/14 18:37
489F:推 ducky10: 好像每个人都念一封信给Leggo,正正念到哭 02/14 18:43
490F:→ cuteker: LEGGO SHOW的采访媒体不少耶,发的图也超多的啊QQ 02/14 18:44
492F:→ ducky10: 呜~~~三岁有做歌手实在是太好了 T-T 02/14 18:45
496F:→ cuteker: 潾潾油油唱腔也换了,率智趴也不太一样 02/14 18:52
497F:→ cuteker: 下一张专辑请加入hot pink ver.soju ~~~ 02/14 18:52
498F:→ cuteker: 搞错了,还是很油XD 02/14 18:53
500F:→ soljionly3y: 微博 02/14 18:54
502F:→ leave75: 感谢分享~听到现场烧酒版的也太感动了 T_T 02/14 18:56
503F:→ cuteker: 每次听到率智的高音都感动到想哭啊...我是不是生病了Q.Q 02/14 18:57
505F:推 game8244: 希望有完整版的饭拍QQ 02/14 18:58
507F:推 tami0117: 真的好想要在现场QQ 02/14 19:01
509F:推 skullryan: 好羡慕>_< 02/14 19:03
511F:→ skullryan: 天啊经然有啊斯咧!? 02/14 19:04
512F:→ cuteker: 大合唱给推~~~ 02/14 19:07
513F:→ cuteker: 讨打讨打真好笑,还问怎麽不一起唱XD 02/14 19:10
514F:→ cuteker: (粉丝心态脑补的QQ) 02/14 19:11
515F:推 cclemoncool: 哪个女团会搬烧酒上演唱会舞台阿XDDD 02/14 19:18
516F:→ cuteker: 啊不就我大EXID(1s 02/14 19:22
517F:→ cuteker: 等饭拍的时候,来看一下要灌弟弟脸的Hani cut吧 02/14 19:23
520F:推 duckhead: 烧酒现场版跟之前有些许不同耶,但都很好听 02/14 19:30
523F:推 ducky10: V要直播阿!! 02/14 20:11
524F:→ cuteker: V app 突击了!! 02/14 20:11
525F:推 lorisliu: 结束,每次都快闪结束XD 02/14 20:14
527F:推 starjun: 感动!还是觉得阿爷是神曲!! 02/14 20:36
528F:推 lifeupdown: 应援好赞 02/14 20:44
529F:推 game8244: V 三岁也太包了XD 想捏 >////< 02/14 21:00
531F:→ hight321: 原来ig的照片是 Thrilling的舞蹈!! 02/14 21:04
532F:推 drifthouse: 这影片 好後悔没去啊啊啊啊 02/14 21:12
533F:推 cclemoncool: 喔摸~原来是阿斯咧啊~跟猜的男团舞蹈好反差XD 02/14 21:15
535F:→ soljionly3y: 不知道上面有没有人po过@@觉得一定要分享一下 02/14 21:18
536F:推 lorisliu: 大索尼啊啊啊啊啊啊啊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2/14 21:23
537F:推 game8244: 阿斯咧live好听到爆炸呀QQ 02/14 21:24
538F:推 ducky10: 大索尼如果现在出来,应该会红吧 T-T Said so often T-T 02/14 21:24
541F:→ ducky10: 韩国Leggo实在是太给力了啦!! 02/14 21:34
542F:推 cclemoncool: 阿斯咧 台下也超会唱 大家是等多久了XDD 02/14 21:37
543F:推 soljionly3y: 仅售500张票在场的都是LEGGO中的菁英啊XD 02/14 21:38
544F:推 starjun: 真的菁英中的菁英 02/14 21:42
546F:推 ducky10: 呜~~ 阿斯咧真的好好听,许歌王高音爆发啊 02/14 21:47
548F:推 cclemoncool: Hot drunk 少了一味~啊~少了烤肉的滋滋声 XD 02/14 21:55
551F:推 game8244: 屋几嘛QQ 02/14 22:04
553F:推 sc29891949: 率智阿斯咧现场真的好猛 02/14 22:16
555F:→ soljionly3y: XD 02/14 22:24
556F:推 Donow: \大索尼/赶快回归 02/14 22:25
557F:推 cclemoncool: 搭上哈妮的表情 画面太有趣了 XD 02/14 22:32
559F:推 cclemoncool: 高清耶~~~~~~~~~~~~ 02/14 23:49
560F:推 LinChinHoung: LE把阿斯咧改编一下像每夜这样 当主打肯定横扫两周 02/14 23:52
561F:推 yvonne0330: 个人觉得阿斯咧已经很像每夜了XD 编舞跟曲式 02/14 23:59
562F:→ yvonne0330: 所以两首我都好喜欢(艹) \LE萌萌/ 02/15 00:00
563F:推 LinChinHoung: 我的意思是像每夜一样改编成2.0版 就可以拿来骗钱!? 02/15 00:01
564F:推 yvonne0330: 全部改一改 \下次出20首歌/ 02/15 00:03
565F:推 cclemoncool: 可能妞们跳的了的舞蹈动作有限XDDD 02/15 00:05
566F:→ Howard61313: 楼上不要这麽直接好吗XD 02/15 00:11
567F:推 lorisliu: 每夜都听不到台上的歌声了 02/15 00:35
568F:→ cuteker: 五百人唱的像两千人啊XD 02/15 00:49
569F:推 kensdream: 现场烧酒版! 阿斯咧舞台! 02/15 02:06
570F:推 willywu1011: 开学第一天 早安 ~~ 02/15 06:32
571F:推 a84817f: 啊斯咧!!!!!!!!!!!!!!!!!(快来台湾吧QQ) 02/15 08:03
572F:→ a84817f: ah yeah这张专辑的歌真的都很棒 02/15 08:03
573F:推 xmax7: 推 02/15 08:37
574F:推 a84817f: DASONI 唱到哭QQ 02/15 08:46
575F:→ cuteker: hani表示有人在他旁边哭他就会跟着哭XD 02/15 08:55
576F:推 a84817f: 强烈怀疑阿斯咧是每夜舞蹈改编XDDDDDD 02/15 09:17
577F:→ cuteker: 下次可以表演两倍速的阿爷或是哈拼吗 XDD 02/15 09:43
578F:推 cclemoncool: 两倍速是懵哈妮强项XDD 02/15 09:46
579F:推 Tang5418: Mwave订的终於来了 等好久 02/15 10:26
580F:推 rockho: 收到啦,外盒有亲签耶,好开心 02/15 10:27
581F:推 yvonne0330: 可以跳我觉得好的2倍速吗(欸 02/15 10:48
583F:→ soljionly3y: baby heo的率智Ah Yeah 02/15 10:51
584F:推 cclemoncool: 文三太坏了 你想喘死妞们吗!!!XD 02/15 11:33
585F:推 skullryan: 我也觉得阿斯咧曲式和每夜有姊妹感,所以很喜欢XD 02/15 14:10
586F:→ skullryan: hani说Ah yeah出辑前最後就是阿耶和阿斯咧两首选主打, 02/15 14:11
587F:→ skullryan: 後来是因为想延续上下的风格所以选了阿耶,我想如果是 02/15 14:12
588F:→ skullryan: 每夜的时候EXID就走红那说不定就是阿斯咧当主打了XD 02/15 14:13
589F:推 Ocashi: 过年完 这边多了好多影片要看T_T 还有现场版HOT DRUNK! 02/15 16:32
590F:→ Ocashi: 好想去现场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喔啊啊喔啊(无意义呐喊 02/15 16:33
591F:推 cclemoncool: 楼上冷静~~你这样看阿斯咧live 怕你过嗨 XD 02/15 16:43
592F:推 cvngoo: 系主任们到这场子不知道会不会被打成中学生 02/15 17:01
593F:推 hooniya: 想看现场阿斯咧啊啊啊啊 -崩╰(〒皿〒)╯溃- 02/15 17:06
594F:推 sdu999: 我觉得主打的话啊斯裂那个动作太敏感每台都会ban, 上次去 02/15 17:07
595F:→ sdu999: 真男穿长裙是不是也跳这首XD 02/15 17:07
596F:推 akids: 觉得阿斯咧应该是五妞所有编舞里最容易被电视台ban的XDDD 02/15 18:29
597F:→ akids: 但是真的很好听啊没当主打有点可惜 02/15 18:29
598F:推 a84817f: 还有without u也很好听但一直没现场唱过Q 02/15 18:33
599F:→ a84817f: Q 02/15 18:33
600F:推 cvngoo: 还好吧 更夸张的都没被班 会不会以後这首会变标配 XD 02/15 19:20
601F:推 cclemoncool: 标配太多首了XD 每次都这样一轮下来会喘翻 02/15 20:00
603F:→ lorisliu: 惊讶的表情後,是哭还是在笑? 02/15 20:38
604F:推 ducky10: 不是在扮鬼脸吗? 02/15 21:46
606F:推 biobirst: dasoni 这首高音部分好长 真是猛 02/15 23:38
608F:推 lajji: mochi mochi 02/15 23:52
609F:推 cclemoncool: 读信cut工作人员送卫生纸送到後来直接放桌上了XD 02/15 23:55
611F:→ vw2k3: 有人知道这是什麽吗? 02/16 00:24
612F:推 yvonne0330: 下面说是星星的证明书 该不会是粉丝集资买命名权那种 02/16 00:32
614F:→ cuteker: 官方粉丝会员卡? 02/16 00:39
615F:→ cuteker: 星星命名权,真是大手笔XDD 02/16 00:40
616F:推 yvonne0330: 照那网站看来好像没有很贵XDD 不过我用那个座标没有搜 02/16 00:40
617F:→ yvonne0330: 到 不知道这种网站是很多种还是怎样@@ 02/16 00:40
618F:推 yvonne0330: 也有可能是我没有登入所以搜不到XD 不知道XDD 02/16 00:43
619F:推 yvonne0330: 原来是要用code搜 照出来的证书找不到code 放弃XD 02/16 00:48
620F:推 lorisliu: 不太理解为什麽要买这个,好像没什麽意义耶(因为不被认可 02/16 01:04
621F:推 patpat0524: 好想知道妞们读信的内容啊啊啊!!! 02/16 01:08
622F:推 yvonne0330: 就 一种…心情吧XDD 02/16 01:15
623F:推 lorisliu: 因为天体命名权恒星等级以上有专责单位负 02/16 01:23
624F:→ lorisliu: 责命名,行星等级以下由发现者命名,这是 02/16 01:23
625F:→ lorisliu: 有钱都买不到的,所以个人是觉得满瞎的 02/16 01:23
626F:推 lorisliu: 题外话,有一颗小行星叫「周杰伦」,这是 02/16 01:34
627F:→ lorisliu: 被认可的命名 02/16 01:34
628F:推 yvonne0330: 长知识推 ( ′▽` )ノ我只知道有陨石坑叫李白还有李 02/16 02:04
629F:→ yvonne0330: 照的XDD(後面的记不清楚 02/16 02:04
630F:推 xmax7: 推 02/16 10:18
631F:推 Ocashi: 刚刚看了阿斯咧的饭拍...眼睛完全离不开啧啧啊!!XDD 02/16 11:15
632F:→ Ocashi: 平口装真的太正了T_T 然後底下歌声大到根本听不到台上XDD 02/16 11:16
633F:→ Ocashi: 正正部分也是超Sexy啊!!! 真是首好歌(赞叹意味 02/16 11:17
634F:推 cclemoncool: 刚是V突袭?? 02/16 12:07
635F:推 duckhead: 似乎是,好突然XD,啧啧好可爱啊~~ 02/16 12:26
636F:推 LinChinHoung: 啧啧露肩膀真的很正 平常看不太出来啊啊 02/16 12:31
637F:推 yvonne0330: 被突袭通知摇醒 潾潾真的好Q 02/16 12:33
639F:→ game8244: 捏不到欧尼的只好捏自己的XD (误 02/16 13:20
641F:推 Howard61313: 口<-< 02/16 13:28
642F:推 ducky10: 潾潾脸会不会太Q,哪有捏自己的脸啦XDDD 02/16 15:13
643F:推 b15551012345: 素颜萌潾好可爱ar~~~~ 02/16 15:53
644F:推 ducky10: 我发现EXID每个人含EXID都有LEGGO去买小行星命名耶 02/16 16:34
645F:推 patpat0524: 居然有韩饭录了整场leggo show还把他做成sketch太强大 02/16 17:10
646F:→ patpat0524: 了!! 02/16 17:10
648F:→ patpat0524: ist?list=PLwR2sP1JbNKV_Y9I8MjA_tJoMUGtVWOVh 02/16 17:11
650F:推 cclemoncool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优秀啊!!!!!!!!!!!!!!!! 02/16 17:44
651F:推 sheila0131: 感恩那位leggo T T 02/16 18:23
652F:推 biobirst: 超棒der,这是不是有比赛 02/16 18:43
653F:推 PETRO: 太强了!!!!! 02/16 19:09
654F:→ cuteker: PTT超级卡的啊...我发文卡老半天...拖太久不好意思啊 02/16 20:51
655F:推 ducky10: 辛苦版主了 02/16 20:52
656F:→ patpat0524: 版主辛苦啦~~ 02/16 20:55
657F:→ cuteker: 对於活动有啥意见都可以建议喔,想说每次都抢答老哽了XD 02/16 21:03
658F:→ cuteker: 不好意思公开说可以私信给我XDDD 02/16 21:03
659F:推 hight321: 版主辛苦了! 很多问题蛮有趣的xd 02/16 21:30
660F:推 a84817f: 板主辛苦了~^_^ 02/16 22:43
661F:推 yvonne0330: 看了剪辑影片 上面b大说对了 fancam有比赛 请大家拍 02/16 23:17
662F:→ yvonne0330: hot pink的烧酒版跟上下的两个舞台~ 02/16 23:17
663F:推 hfi780: 刚刚看三岁的IG赫然发现她没有追踪忙内XD 02/17 01:02
664F:推 duckhead: 忙内的IG怪怪的,EXID官方的IG点进去也看不到她 02/17 01:29
665F:→ Howard61313: 忙内 怪怪的 02/17 02:01
666F:推 xmax7: 推 02/17 08:35
667F:推 alenn: 慧潾 IG 认证沙发XD 02/17 11:54
668F:推 Yukai00311: 沙发到了哈哈哈 02/17 12:22
669F:推 top533533: 房间不是很小吗?怎放得下去呢...(代表^^b 02/17 13:34
670F:推 soljionly3y: 记得好像有客厅? 02/17 14:49
671F:推 lifeupdown: 社长赞! 02/17 14:52
672F:→ a84817f: 真的买了赞!!!! 02/17 15:05
673F:推 sugar129: 社长守信给推 02/17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