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D 板


LINE

150111 韓國女團EXID香蕉計畫簽約儀式 http://www.panda.tv/act/EXID2016.html 3:30(台灣時間) 開始喔! 但其實還沒開始 話說第一次live好緊張啊! -----------------重點整理--------------- 四月新專輯(沒聽錯的話 0318中國粉絲見面會 Hani躲掉了感情問題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8.78.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52497881.A.D48.html
1F:推 lorisliu: 來了來了 01/11 15:40
2F:→ lorisliu: 主持人,你瞎說吧,咱們家的LE可是不運動的啊!! 01/11 15:42
3F:→ arx3721: 虎哥~ 01/11 15:43
4F:→ lorisliu: 難怪虎哥會簽,韓國地區負責人這大位給他了 01/11 15:44
5F:→ arx3721: LE: 等等啊! (被拖去體育節目 01/11 15:44
6F:推 cclemoncool: 官方病秧子kekeke 01/11 15:45
7F:→ game8244: 呵呵... 01/11 15:46
8F:推 lorisliu: 唉.一場記者會,開場不到10分鐘,一直出包 01/11 15:47
9F:→ lorisliu: 一直在念稿..XD 01/11 15:47
10F:→ game8244: 能不能把稿子先看過在上台呀QQ 聽得好累 01/11 15:48
11F:→ lorisliu: 重點是,己經看稿唸了還唸錯,我都不想苛責他唸稿沒感情了 01/11 15:49
12F:→ arx3721: 身為一個大學生很想上去幫他報告XDD 01/11 15:50
13F:→ arx3721: 虎哥賣甚麼萌啊XDD 01/11 15:56
14F:推 lorisliu: 這主持人,很瞎耶竟然講「終於講完了」,還好老虎聽不懂 01/11 15:57
15F:推 lorisliu: 喂,竟然偷飯自製的影片播?? 01/11 16:00
16F:推 Tang5418: 講得好順哦 01/11 16:03
17F:→ arx3721: 主持人神尷尬 LE的中文好標準! 01/11 16:03
18F:→ Tang5418: 看來打招呼有特別練過 01/11 16:03
19F:推 lorisliu: 不行啊,我完全受不了這個主持人XD 01/11 16:04
20F:推 game8244: 這主持講話順是順...但內容就真是醉了.....XD 01/11 16:06
21F:推 skullryan: 4月份回歸!!!??? 01/11 16:06
22F:推 Tang5418: 四月份有新專輯? 01/11 16:06
23F:→ arx3721: 我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是高翔還是EXID新專輯 01/11 16:07
24F:推 ducky10: 3/18 上海見面會 01/11 16:07
25F:→ arx3721: 尷尬的想狗帶..... 01/11 16:08
26F:推 lorisliu: 別啊,這個時候一定會問hani那個問題 01/11 16:08
27F:→ lorisliu: 沒會錯意的話,主持人是說EXID的新專輯於4月回歸 01/11 16:09
28F:→ arx3721: 人家還在翻譯別插話啊! 01/11 16:09
29F:推 Tang5418: g大我是說五妞中文講得很順 這主持人我快看不下去了.. 01/11 16:09
30F:→ lorisliu: 感覺超尷尬的,主持人你沒做功課啊XDDDD 01/11 16:10
31F:→ arx3721: 老虎哥不愛洗澡XDDDD 01/11 16:10
32F:推 ecoginobili: EXID沒倒滿真瞎 還是我有強迫症(? 01/11 16:11
33F:推 skullryan: 我真心覺得大好人主持比他好一萬倍 01/11 16:11
34F:推 ducky10: 上班不能聽 T-T 01/11 16:12
35F:→ skullryan: 光看他管道的設計,不用倒就知道不會滿 01/11 16:12
36F:→ arx3721: 當時台灣場覺得主持還好 現在覺得吳建恆棒棒搭 01/11 16:12
37F:推 lorisliu: 真的,突然覺得吳好捧..XD 01/11 16:12
38F:推 PETRO: 這主持人是來亂的嗎 01/11 16:12
39F:→ skullryan: 最左邊的通道要從最低點穿過,一看就知道壓力一定不夠 01/11 16:13
40F:→ arx3721: 哭鼻子需要問嗎當然是XDDD 01/11 16:13
41F:推 cuteker: 看不下去,繼續上班QQ 01/11 16:15
42F:推 game8244: 亂翻了XD 01/11 16:15
43F:推 ecoginobili: 還是準備期末好了(嘆 01/11 16:15
44F:推 lorisliu: 我感受到主持人急著想炒熱場子,但~~冷風一直吹,我受不了 01/11 16:15
45F:推 skullryan: 麻煩射死王思聰 01/11 16:16
46F:→ game8244: 指向主持人謝謝 (誤 01/11 16:16
47F:推 cuteker: 一看就知道沒做功課沒re過...完全不知道在做啥 01/11 16:16
48F:→ arx3721: 你們可以在尷尬一點啊啊啊啊(拒絕看螢幕 01/11 16:17
49F:推 lorisliu: 正正,一箭射爆主持人的頭,拜託...XD 01/11 16:17
50F:→ lorisliu: 我聽不下去了,先閃~~~等大大整理重點囉 (這主持太爛了) 01/11 16:18
51F:→ arx3721: 覺得翻譯也很想狗帶wwww 01/11 16:19
52F:推 skullryan: 我關了 受不了了 01/11 16:19
53F:推 Tang5418: 我也關了XDDDD 01/11 16:19
54F:→ arx3721: 我自己開的直播自己看完Orz 01/11 16:20
55F:→ arx3721: 確定到上海不是被霧霾熏死嗎(? 01/11 16:22
56F:→ lorisliu: 大大看完記得整理重點 (逃~~~ 01/11 16:22
57F:推 lorisliu: 光看這場活動,就可以驗證一件事,王真的只有錢多,辦活動 01/11 16:24
58F:→ lorisliu: 辦得很差啊!! 01/11 16:24
59F:→ LingSin: 插播: Radio Star 1/13播出 (逃 01/11 16:24
60F:→ lorisliu: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場子,可以搞到這麼尷尬啊???XDDD 01/11 16:25
61F:推 shivaeye: 為什麼活動可以辨得那麼差? 01/11 16:25
62F:推 ducky10: 噗,只看到一堆人說尷尬TV 01/11 16:28
63F:推 game8244: 主持像是臨時找來的...很不會處理氣氛 01/11 16:29
64F:推 cuteker: 一個好好的簽約活動辦得那麼爛還敢直播現世,真服了王... 01/11 16:30
※ 編輯: arx3721 (223.136.213.216), 01/11/2016 16:34:11
65F:推 top533533: 話說回來,現在是離開wellmade了嗎? 01/11 16:32
66F:→ LingSin: 插播:RadioStar官方預告:Hani的狗仔照片背後秘密最初公開 01/11 16:35
67F:推 lorisliu: L大的廣告打很兇XD 01/11 16:36
68F:→ LingSin: 因為RadioStar比記者發布會有趣XD 01/11 16:40
69F:推 game8244: 沒有離開Yedang。不過今天結果也沒有說得很明白 01/11 16:40
70F:→ game8244: 根據之前的訊息,是中韓各出一半資金給老虎成立新公司 01/11 16:40
71F:→ game8244: 嚴格說起來EXID也不算加入香蕉計畫經紀公司, 01/11 16:41
72F:→ game8244: 而是和香蕉計畫有某種程度上的合作關係 01/11 16:41
73F:推 shivaeye: 沒有離開藝堂,中國經紀約記者發表會。 01/11 16:41
74F:推 lorisliu: 但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就不道了,感覺還是沒說明白 01/11 16:44
75F:推 top533533: 查母公司網站沒看到EXID了 T.T 01/11 16:47
76F:推 skullryan: 就像其他團體去日本出道一樣,只是地點改成中國 01/11 16:47
77F:推 HCU0501: 到哪已經不重要也無法改變了 只希望之後的路能走得好 01/11 16:52
78F:推 skullryan: wellmade網站沒記錯事本來就沒有看到EXID過 01/11 16:53
79F:推 dope100: http://lineq.tw/q/5200664/a/23383906/image/sc0 01/11 16:56
80F:→ game8244: 因為EXID實際上是登記在Yedang Entertainment吧 01/11 16:56
81F:→ dope100: 難道... 01/11 16:56
82F:推 Kiyume: 真的沒有EXID了QQ 01/11 16:59
83F:推 lorisliu: 其實我很好奇,為什麼四月份的新專輯 01/11 17:00
84F:→ lorisliu: 是在這個場合公布? 01/11 17:00
85F:推 HCU0501: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呃 01/11 17:01
86F:→ Kiyume: 話說想到一個問題,這樣Hyelin到底是慧潾還是惠林 01/11 17:01
87F:→ Kiyume: 直播網頁下面的圖片算是某種程度的中國正名嗎? 01/11 17:01
88F:推 cuteker: 把他當成中國正名跟台灣這邊的正名不同就好了XD 01/11 17:02
89F:推 skullryan: dop大你下手沒輕重啊,竟然還截圖,打臉也太大力了XD 01/11 17:03
90F:→ game8244: 如果之前有放,可能就像之前消息說的, 01/11 17:04
91F:推 cuteker: 那張圖是我截的XD 之前在lineQ上玩過一陣子 01/11 17:04
92F:→ game8244: 之後就轉移到老虎的新公司去了吧~ 01/11 17:04
93F:推 a9150622: 可是不是才剛跟藝堂續約嗎? 01/11 17:04
94F:→ game8244: 不過母公司應該還是Wellmade Yedang(因為新公司在韓) 01/11 17:04
95F:推 Kiyume: 原來cuteker = 真無雙亂舞 筆記筆記 01/11 17:04
96F:推 cuteker: 其實越來越像我之前猜測的那樣:老虎只是加盟WY而已XD 01/11 17:05
97F:→ Kiyume: 新公司能算是Wellmade Yedang的子公司嗎......? 01/11 17:05
98F:推 cuteker: 帶著EXID跑去WY加盟,自己的公司改名叫藝堂娛樂XD 01/11 17:06
99F:推 skullryan: 我之前不知道artist還可以往右拉過去 01/11 17:07
100F:→ skullryan: 原來右邊裡面還有 01/11 17:07
101F:推 game8244: 新公司的資金來源(Yedang & 萬達),說是一半一半, 01/11 17:08
102F:→ game8244: 所以真要說母公司是誰也說不準, 01/11 17:08
103F:→ game8244: 就當是老虎開新公司,韓國加盟WY,中國加盟香蕉計畫, 01/11 17:08
104F:→ game8244: 大概就這樣吧~ 01/11 17:08
105F:推 top533533: 老虎一路帶著全家再搬到新家的意思嗎? 三遷的故事... 01/11 17:08
106F:→ skullryan: 新公司的錢也是WY出的啊,所以不覺得有脫離WY,只不過 01/11 17:09
107F:→ skullryan: 是名稱上,從屬關係上可能有變動 01/11 17:09
108F:推 lorisliu: 但老虎現在又身兼香蕉計劃韓國地區負責人 01/11 17:11
109F:→ lorisliu: 關係好複雜 01/11 17:11
110F:推 HCU0501: 母公司資源應該不差吧 母公司不自己投資 反而拿錢出來給 01/11 17:12
111F:→ HCU0501: 老虎開公司 這有點怪了吧 01/11 17:12
112F:→ game8244: 所以才用一半一半呀.... 01/11 17:14
113F:推 cuteker: WY本身根本沒啥在管藝堂娛樂的啊....WY本業是影視經紀.. 01/11 17:14
114F:推 cowbay3321: 香蕉計畫到底是什麼..?? 01/11 17:15
115F:推 cuteker: 也沒看MV用大咖藝人協演,或是讓EXID在連續劇客串.... 01/11 17:15
116F:→ game8244: 香蕉計畫是一家經紀公司的名字,不是一個計劃 XD 01/11 17:16
117F:推 cuteker: 投資有賺有賠,老虎的新公司有賺錢還是得分回他們的... 01/11 17:16
118F:推 HCU0501: 香蕉計畫是經紀公司名稱 01/11 17:16
119F:推 cuteker: 香蕉計畫是王思聰開的經紀公司名稱.... 01/11 17:16
120F:→ game8244: 好多人被"計畫"混淆了XD 01/11 17:17
121F:推 skullryan: 如果從WY併購YMC和夢茶確讓他們獨立營運,那麼不自己管 01/11 17:18
122F:→ skullryan: 理EXID而讓老虎開新公司也就不是太難理解了 01/11 17:18
123F:推 Kiyume: 總而言之這就是一個老虎三遷的故事?!XD 01/11 17:19
124F:→ skullryan: WY本身可能沒有營運音樂方面的能力所以其下子公司才各 01/11 17:19
125F:推 cowbay3321: 瞭解了謝謝總覺得EXID突然變好遙遠喔 01/11 17:20
126F:→ skullryan: 自營運,他們跟人家一人多到要給不同公司管不一樣,旗 01/11 17:20
127F:→ skullryan: 下藝人也沒很多卻分很多公司獨立運作,可能是保險作法 01/11 17:21
128F:推 cuteker: 子公司也可以拿來節稅跟減少管理成本 01/11 17:21
129F:推 game8244: 變企業管理課程了嗎XD 01/11 17:22
130F:推 skullryan: 但不管如何,如果真的不掛藝堂名字,真的是不智 01/11 17:25
131F:推 lorisliu: 真的,這樣觀感差 01/11 17:26
132F:→ skullryan: 藝堂雖然不是什麼大公司,但好歹也是塊扛棒,連扛棒都 01/11 17:26
133F:推 tami0117: 開網頁 嘖嘖跟安哥名字都打錯 很不尊重人… 01/11 17:26
134F:→ skullryan: 不掛的話,是打算當街頭藝人嗎 01/11 17:27
135F:推 game8244: 經過混亂的中國發布會(有開跟沒開一樣XD) 01/11 17:27
136F:→ game8244: 再來就等韓方這邊的消息吧..在這之前一樣還是少猜吧~ 01/11 17:27
137F:→ game8244: 順帶一提,剛那主持是專職主持體育新聞的.. 01/11 17:28
138F:推 lorisliu: 體育新聞?叫展元來主持也不會這麼差呀 01/11 17:30
139F:推 cuteker: 反正...再怎樣也不會比現在差啦XDD 01/11 17:31
140F:推 cuteker: 韓國國內有顧好,有空就飛去中國曝個光賺點錢也不錯啊 01/11 17:32
141F:→ lorisliu: 我擔心這是香蕉計劃的正常發揮XD 01/11 17:32
142F:推 cuteker: 是正常發揮沒錯,他們公司的企劃能力超級爛的XD 01/11 17:33
143F:→ arx3721: 隔壁擔心完回來擔心另一個本命,最近真是(苦笑 01/11 17:34
144F:推 cuteker: 王思聰算有投資眼光,其他的投資跟副業都有賺到錢.. 01/11 17:36
145F:→ cuteker: 只是在演藝傳播這一塊用的企劃跟執行人員很鳥... 01/11 17:36
146F:推 skullryan: 只能期待老虎挑的人夠爭氣了 01/11 17:38
147F:推 Donow: 放學回來 突然覺得一切變得好混亂.. 01/11 17:40
148F:推 game8244: 不亂,妞們還是妞們,專心飯她們就好XD 01/11 17:41
149F:推 cuteker: 當然繼續飯啊,只是這個簽約直播弄得很爛當然還是得要罵 01/11 17:43
150F:推 cuteker: 看看那個精美的SBS的歌謠大戰... 01/11 17:44
151F:→ Donow: 所以EXID現在是屬於哪個公司.. 01/11 17:46
152F:→ game8244: 韓方沒有正式消息前,還是Yedang 01/11 17:47
153F:推 lorisliu: 不要擔心啦,五妞還是五妞。 01/11 17:49
154F:→ lorisliu: 只是老虎、王某、藝堂的三角關係很有趣 01/11 17:49
155F:推 mirrorfun: EXID從成團到現在都跟在老虎身邊啊~ 01/11 18:13
156F:推 Ocashi: 今天太忙沒跟到T_T 01/11 19:08
157F:→ Ocashi: 既然事已成 只能祝福五位繼續大發了!! 01/11 19:08
158F:推 ducky10: 不過四月真的會發新專嗎?感覺會拖個兩個月,一專可能又 01/11 19:08
159F:→ ducky10: 多拖1個月,結果變成暑假大戰了 01/11 19:08
160F:推 dormice: 被老虎三遷笑到XDDDD 01/11 20:25
161F:→ dormice: 不要暑假大戰,很煩阿~快點來看我們 01/11 20:26
162F:推 cclemoncool: 暑假大戰可以是搶演唱會的票嗎XDDD 01/11 20:47
163F:推 Ocashi: 暑假說不定可以存到錢去看她們XDD 01/11 20:52
164F:推 ducky10: 看完了,因為版上講得太恐怖了,所以感覺還好XD 01/11 20:59
165F:→ ducky10: 就是MC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主持,但潾潾和正花有表現給好評 01/11 21:01
166F:→ ducky10: 但給最好評的是現場的LEGGO,亂問什麼八卦啊 =.= 01/11 21:04
167F:推 game8244: 其實主持還好,比較在意的還是堂堂一個CEO.. 01/11 21:20
168F:→ game8244: 上台致詞致成那樣....真的快暈倒..... 01/11 21:20
169F:→ ducky10: 喔,那段我跳過XDD 因為不重要XD 01/11 21:23
170F:→ game8244: 可惡,不能只有我聽到QQ 會做惡夢 01/11 21:24
171F:推 mirrorfun: 我聽到了 覺得那位CEO是否沒見過大場面 好生疏 01/11 22:10
172F:推 lorisliu: 看到簽約儀式飯拍的照片感覺很難過 01/11 23:35
173F:→ lorisliu: 看妞的表情,緊張、認真、嚴肅的參與者活動 01/11 23:37
174F:→ lorisliu: 卻被半吊子的主持人搞砸了 01/11 23:38
175F:→ lorisliu: d大,第一時間看直播的,真的太衝擊了,哪來這麼爛的主 01/11 23:40
176F:→ lorisliu: 持 01/11 23:40
177F:推 ducky10: 拍拍,下次不要看直播了...(有可能嗎?XD) 01/11 23:52
178F:推 lorisliu: 時間一到又傲嬌的守著 XD 01/12 00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