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x3721 (CresendoX)
看板EXID
标题[LIVE] 香蕉计画签约仪式
时间Mon Jan 11 15:37:58 2016
150111 韩国女团EXID香蕉计画签约仪式
http://www.panda.tv/act/EXID2016.html
3:30(台湾时间) 开始喔!
但其实还没开始
话说第一次live好紧张啊!
-----------------重点整理---------------
四月新专辑(没听错的话
0318中国粉丝见面会
Hani躲掉了感情问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58.78.1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52497881.A.D48.html
1F:推 lorisliu: 来了来了 01/11 15:40
2F:→ lorisliu: 主持人,你瞎说吧,咱们家的LE可是不运动的啊!! 01/11 15:42
3F:→ arx3721: 虎哥~ 01/11 15:43
4F:→ lorisliu: 难怪虎哥会签,韩国地区负责人这大位给他了 01/11 15:44
5F:→ arx3721: LE: 等等啊! (被拖去体育节目 01/11 15:44
6F:推 cclemoncool: 官方病秧子kekeke 01/11 15:45
7F:→ game8244: 呵呵... 01/11 15:46
8F:推 lorisliu: 唉.一场记者会,开场不到10分钟,一直出包 01/11 15:47
9F:→ lorisliu: 一直在念稿..XD 01/11 15:47
10F:→ game8244: 能不能把稿子先看过在上台呀QQ 听得好累 01/11 15:48
11F:→ lorisliu: 重点是,己经看稿念了还念错,我都不想苛责他念稿没感情了 01/11 15:49
12F:→ arx3721: 身为一个大学生很想上去帮他报告XDD 01/11 15:50
13F:→ arx3721: 虎哥卖甚麽萌啊XDD 01/11 15:56
14F:推 lorisliu: 这主持人,很瞎耶竟然讲「终於讲完了」,还好老虎听不懂 01/11 15:57
15F:推 lorisliu: 喂,竟然偷饭自制的影片播?? 01/11 16:00
16F:推 Tang5418: 讲得好顺哦 01/11 16:03
17F:→ arx3721: 主持人神尴尬 LE的中文好标准! 01/11 16:03
18F:→ Tang5418: 看来打招呼有特别练过 01/11 16:03
19F:推 lorisliu: 不行啊,我完全受不了这个主持人XD 01/11 16:04
20F:推 game8244: 这主持讲话顺是顺...但内容就真是醉了.....XD 01/11 16:06
21F:推 skullryan: 4月份回归!!!??? 01/11 16:06
22F:推 Tang5418: 四月份有新专辑? 01/11 16:06
23F:→ arx3721: 我不知道有没有听错 是高翔还是EXID新专辑 01/11 16:07
24F:推 ducky10: 3/18 上海见面会 01/11 16:07
25F:→ arx3721: 尴尬的想狗带..... 01/11 16:08
26F:推 lorisliu: 别啊,这个时候一定会问hani那个问题 01/11 16:08
27F:→ lorisliu: 没会错意的话,主持人是说EXID的新专辑於4月回归 01/11 16:09
28F:→ arx3721: 人家还在翻译别插话啊! 01/11 16:09
29F:推 Tang5418: g大我是说五妞中文讲得很顺 这主持人我快看不下去了.. 01/11 16:09
30F:→ lorisliu: 感觉超尴尬的,主持人你没做功课啊XDDDD 01/11 16:10
31F:→ arx3721: 老虎哥不爱洗澡XDDDD 01/11 16:10
32F:推 ecoginobili: EXID没倒满真瞎 还是我有强迫症(? 01/11 16:11
33F:推 skullryan: 我真心觉得大好人主持比他好一万倍 01/11 16:11
34F:推 ducky10: 上班不能听 T-T 01/11 16:12
35F:→ skullryan: 光看他管道的设计,不用倒就知道不会满 01/11 16:12
36F:→ arx3721: 当时台湾场觉得主持还好 现在觉得吴建恒棒棒搭 01/11 16:12
37F:推 lorisliu: 真的,突然觉得吴好捧..XD 01/11 16:12
38F:推 PETRO: 这主持人是来乱的吗 01/11 16:12
39F:→ skullryan: 最左边的通道要从最低点穿过,一看就知道压力一定不够 01/11 16:13
40F:→ arx3721: 哭鼻子需要问吗当然是XDDD 01/11 16:13
41F:推 cuteker: 看不下去,继续上班QQ 01/11 16:15
42F:推 game8244: 乱翻了XD 01/11 16:15
43F:推 ecoginobili: 还是准备期末好了(叹 01/11 16:15
44F:推 lorisliu: 我感受到主持人急着想炒热场子,但~~冷风一直吹,我受不了 01/11 16:15
45F:推 skullryan: 麻烦射死王思聪 01/11 16:16
46F:→ game8244: 指向主持人谢谢 (误 01/11 16:16
47F:推 cuteker: 一看就知道没做功课没re过...完全不知道在做啥 01/11 16:16
48F:→ arx3721: 你们可以在尴尬一点啊啊啊啊(拒绝看萤幕 01/11 16:17
49F:推 lorisliu: 正正,一箭射爆主持人的头,拜托...XD 01/11 16:17
50F:→ lorisliu: 我听不下去了,先闪~~~等大大整理重点罗 (这主持太烂了) 01/11 16:18
51F:→ arx3721: 觉得翻译也很想狗带wwww 01/11 16:19
52F:推 skullryan: 我关了 受不了了 01/11 16:19
53F:推 Tang5418: 我也关了XDDDD 01/11 16:19
54F:→ arx3721: 我自己开的直播自己看完Orz 01/11 16:20
55F:→ arx3721: 确定到上海不是被雾霾熏死吗(? 01/11 16:22
56F:→ lorisliu: 大大看完记得整理重点 (逃~~~ 01/11 16:22
57F:推 lorisliu: 光看这场活动,就可以验证一件事,王真的只有钱多,办活动 01/11 16:24
58F:→ lorisliu: 办得很差啊!! 01/11 16:24
59F:→ LingSin: 插播: Radio Star 1/13播出 (逃 01/11 16:24
60F:→ lorisliu: 为什麽这麽简单的场子,可以搞到这麽尴尬啊???XDDD 01/11 16:25
61F:推 shivaeye: 为什麽活动可以辨得那麽差? 01/11 16:25
62F:推 ducky10: 噗,只看到一堆人说尴尬TV 01/11 16:28
63F:推 game8244: 主持像是临时找来的...很不会处理气氛 01/11 16:29
64F:推 cuteker: 一个好好的签约活动办得那麽烂还敢直播现世,真服了王... 01/11 16:30
※ 编辑: arx3721 (223.136.213.216), 01/11/2016 16:34:11
65F:推 top533533: 话说回来,现在是离开wellmade了吗? 01/11 16:32
66F:→ LingSin: 插播:RadioStar官方预告:Hani的狗仔照片背後秘密最初公开 01/11 16:35
67F:推 lorisliu: L大的广告打很凶XD 01/11 16:36
68F:→ LingSin: 因为RadioStar比记者发布会有趣XD 01/11 16:40
69F:推 game8244: 没有离开Yedang。不过今天结果也没有说得很明白 01/11 16:40
70F:→ game8244: 根据之前的讯息,是中韩各出一半资金给老虎成立新公司 01/11 16:40
71F:→ game8244: 严格说起来EXID也不算加入香蕉计画经纪公司, 01/11 16:41
72F:→ game8244: 而是和香蕉计画有某种程度上的合作关系 01/11 16:41
73F:推 shivaeye: 没有离开艺堂,中国经纪约记者发表会。 01/11 16:41
74F:推 lorisliu: 但葫芦里到底卖什麽药就不道了,感觉还是没说明白 01/11 16:44
75F:推 top533533: 查母公司网站没看到EXID了 T.T 01/11 16:47
76F:推 skullryan: 就像其他团体去日本出道一样,只是地点改成中国 01/11 16:47
77F:推 HCU0501: 到哪已经不重要也无法改变了 只希望之後的路能走得好 01/11 16:52
78F:推 skullryan: wellmade网站没记错事本来就没有看到EXID过 01/11 16:53
80F:→ game8244: 因为EXID实际上是登记在Yedang Entertainment吧 01/11 16:56
81F:→ dope100: 难道... 01/11 16:56
82F:推 Kiyume: 真的没有EXID了QQ 01/11 16:59
83F:推 lorisliu: 其实我很好奇,为什麽四月份的新专辑 01/11 17:00
84F:→ lorisliu: 是在这个场合公布? 01/11 17:00
85F:推 HCU0501: 真的不知道该怎麽说呃 01/11 17:01
86F:→ Kiyume: 话说想到一个问题,这样Hyelin到底是慧潾还是惠林 01/11 17:01
87F:→ Kiyume: 直播网页下面的图片算是某种程度的中国正名吗? 01/11 17:01
88F:推 cuteker: 把他当成中国正名跟台湾这边的正名不同就好了XD 01/11 17:02
89F:推 skullryan: dop大你下手没轻重啊,竟然还截图,打脸也太大力了XD 01/11 17:03
90F:→ game8244: 如果之前有放,可能就像之前消息说的, 01/11 17:04
91F:推 cuteker: 那张图是我截的XD 之前在lineQ上玩过一阵子 01/11 17:04
92F:→ game8244: 之後就转移到老虎的新公司去了吧~ 01/11 17:04
93F:推 a9150622: 可是不是才刚跟艺堂续约吗? 01/11 17:04
94F:→ game8244: 不过母公司应该还是Wellmade Yedang(因为新公司在韩) 01/11 17:04
95F:推 Kiyume: 原来cuteker = 真无双乱舞 笔记笔记 01/11 17:04
96F:推 cuteker: 其实越来越像我之前猜测的那样:老虎只是加盟WY而已XD 01/11 17:05
97F:→ Kiyume: 新公司能算是Wellmade Yedang的子公司吗......? 01/11 17:05
98F:推 cuteker: 带着EXID跑去WY加盟,自己的公司改名叫艺堂娱乐XD 01/11 17:06
99F:推 skullryan: 我之前不知道artist还可以往右拉过去 01/11 17:07
100F:→ skullryan: 原来右边里面还有 01/11 17:07
101F:推 game8244: 新公司的资金来源(Yedang & 万达),说是一半一半, 01/11 17:08
102F:→ game8244: 所以真要说母公司是谁也说不准, 01/11 17:08
103F:→ game8244: 就当是老虎开新公司,韩国加盟WY,中国加盟香蕉计画, 01/11 17:08
104F:→ game8244: 大概就这样吧~ 01/11 17:08
105F:推 top533533: 老虎一路带着全家再搬到新家的意思吗? 三迁的故事... 01/11 17:08
106F:→ skullryan: 新公司的钱也是WY出的啊,所以不觉得有脱离WY,只不过 01/11 17:09
107F:→ skullryan: 是名称上,从属关系上可能有变动 01/11 17:09
108F:推 lorisliu: 但老虎现在又身兼香蕉计划韩国地区负责人 01/11 17:11
109F:→ lorisliu: 关系好复杂 01/11 17:11
110F:推 HCU0501: 母公司资源应该不差吧 母公司不自己投资 反而拿钱出来给 01/11 17:12
111F:→ HCU0501: 老虎开公司 这有点怪了吧 01/11 17:12
112F:→ game8244: 所以才用一半一半呀.... 01/11 17:14
113F:推 cuteker: WY本身根本没啥在管艺堂娱乐的啊....WY本业是影视经纪.. 01/11 17:14
114F:推 cowbay3321: 香蕉计画到底是什麽..?? 01/11 17:15
115F:推 cuteker: 也没看MV用大咖艺人协演,或是让EXID在连续剧客串.... 01/11 17:15
116F:→ game8244: 香蕉计画是一家经纪公司的名字,不是一个计划 XD 01/11 17:16
117F:推 cuteker: 投资有赚有赔,老虎的新公司有赚钱还是得分回他们的... 01/11 17:16
118F:推 HCU0501: 香蕉计画是经纪公司名称 01/11 17:16
119F:推 cuteker: 香蕉计画是王思聪开的经纪公司名称.... 01/11 17:16
120F:→ game8244: 好多人被"计画"混淆了XD 01/11 17:17
121F:推 skullryan: 如果从WY并购YMC和梦茶确让他们独立营运,那麽不自己管 01/11 17:18
122F:→ skullryan: 理EXID而让老虎开新公司也就不是太难理解了 01/11 17:18
123F:推 Kiyume: 总而言之这就是一个老虎三迁的故事?!XD 01/11 17:19
124F:→ skullryan: WY本身可能没有营运音乐方面的能力所以其下子公司才各 01/11 17:19
125F:推 cowbay3321: 了解了谢谢总觉得EXID突然变好遥远喔 01/11 17:20
126F:→ skullryan: 自营运,他们跟人家一人多到要给不同公司管不一样,旗 01/11 17:20
127F:→ skullryan: 下艺人也没很多却分很多公司独立运作,可能是保险作法 01/11 17:21
128F:推 cuteker: 子公司也可以拿来节税跟减少管理成本 01/11 17:21
129F:推 game8244: 变企业管理课程了吗XD 01/11 17:22
130F:推 skullryan: 但不管如何,如果真的不挂艺堂名字,真的是不智 01/11 17:25
131F:推 lorisliu: 真的,这样观感差 01/11 17:26
132F:→ skullryan: 艺堂虽然不是什麽大公司,但好歹也是块扛棒,连扛棒都 01/11 17:26
133F:推 tami0117: 开网页 啧啧跟安哥名字都打错 很不尊重人… 01/11 17:26
134F:→ skullryan: 不挂的话,是打算当街头艺人吗 01/11 17:27
135F:推 game8244: 经过混乱的中国发布会(有开跟没开一样XD) 01/11 17:27
136F:→ game8244: 再来就等韩方这边的消息吧..在这之前一样还是少猜吧~ 01/11 17:27
137F:→ game8244: 顺带一提,刚那主持是专职主持体育新闻的.. 01/11 17:28
138F:推 lorisliu: 体育新闻?叫展元来主持也不会这麽差呀 01/11 17:30
139F:推 cuteker: 反正...再怎样也不会比现在差啦XDD 01/11 17:31
140F:推 cuteker: 韩国国内有顾好,有空就飞去中国曝个光赚点钱也不错啊 01/11 17:32
141F:→ lorisliu: 我担心这是香蕉计划的正常发挥XD 01/11 17:32
142F:推 cuteker: 是正常发挥没错,他们公司的企划能力超级烂的XD 01/11 17:33
143F:→ arx3721: 隔壁担心完回来担心另一个本命,最近真是(苦笑 01/11 17:34
144F:推 cuteker: 王思聪算有投资眼光,其他的投资跟副业都有赚到钱.. 01/11 17:36
145F:→ cuteker: 只是在演艺传播这一块用的企划跟执行人员很鸟... 01/11 17:36
146F:推 skullryan: 只能期待老虎挑的人够争气了 01/11 17:38
147F:推 Donow: 放学回来 突然觉得一切变得好混乱.. 01/11 17:40
148F:推 game8244: 不乱,妞们还是妞们,专心饭她们就好XD 01/11 17:41
149F:推 cuteker: 当然继续饭啊,只是这个签约直播弄得很烂当然还是得要骂 01/11 17:43
150F:推 cuteker: 看看那个精美的SBS的歌谣大战... 01/11 17:44
151F:→ Donow: 所以EXID现在是属於哪个公司.. 01/11 17:46
152F:→ game8244: 韩方没有正式消息前,还是Yedang 01/11 17:47
153F:推 lorisliu: 不要担心啦,五妞还是五妞。 01/11 17:49
154F:→ lorisliu: 只是老虎、王某、艺堂的三角关系很有趣 01/11 17:49
155F:推 mirrorfun: EXID从成团到现在都跟在老虎身边啊~ 01/11 18:13
156F:推 Ocashi: 今天太忙没跟到T_T 01/11 19:08
157F:→ Ocashi: 既然事已成 只能祝福五位继续大发了!! 01/11 19:08
158F:推 ducky10: 不过四月真的会发新专吗?感觉会拖个两个月,一专可能又 01/11 19:08
159F:→ ducky10: 多拖1个月,结果变成暑假大战了 01/11 19:08
160F:推 dormice: 被老虎三迁笑到XDDDD 01/11 20:25
161F:→ dormice: 不要暑假大战,很烦阿~快点来看我们 01/11 20:26
162F:推 cclemoncool: 暑假大战可以是抢演唱会的票吗XDDD 01/11 20:47
163F:推 Ocashi: 暑假说不定可以存到钱去看她们XDD 01/11 20:52
164F:推 ducky10: 看完了,因为版上讲得太恐怖了,所以感觉还好XD 01/11 20:59
165F:→ ducky10: 就是MC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主持,但潾潾和正花有表现给好评 01/11 21:01
166F:→ ducky10: 但给最好评的是现场的LEGGO,乱问什麽八卦啊 =.= 01/11 21:04
167F:推 game8244: 其实主持还好,比较在意的还是堂堂一个CEO.. 01/11 21:20
168F:→ game8244: 上台致词致成那样....真的快晕倒..... 01/11 21:20
169F:→ ducky10: 喔,那段我跳过XDD 因为不重要XD 01/11 21:23
170F:→ game8244: 可恶,不能只有我听到QQ 会做恶梦 01/11 21:24
171F:推 mirrorfun: 我听到了 觉得那位CEO是否没见过大场面 好生疏 01/11 22:10
172F:推 lorisliu: 看到签约仪式饭拍的照片感觉很难过 01/11 23:35
173F:→ lorisliu: 看妞的表情,紧张、认真、严肃的参与者活动 01/11 23:37
174F:→ lorisliu: 却被半吊子的主持人搞砸了 01/11 23:38
175F:→ lorisliu: d大,第一时间看直播的,真的太冲击了,哪来这麽烂的主 01/11 23:40
176F:→ lorisliu: 持 01/11 23:40
177F:推 ducky10: 拍拍,下次不要看直播了...(有可能吗?XD) 01/11 23:52
178F:推 lorisliu: 时间一到又傲娇的守着 XD 01/12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