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ker (風神)
看板EXID
標題[率智] 許三歲蒙歌包子率智慶生搶答活動(12)
時間Sat Jan 9 19:15:29 2016
12. 請問率智在2015/7/18
台灣SHOWCASE中說過想要唱哪一首
中文歌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148.1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52338132.A.352.html
1F:→ Ocashi: 我難過 01/09 19:15
2F:→ qwe456717: 洋蔥 01/09 19:15
3F:→ hight321: 洋蔥 01/09 19:15
4F:→ a9150622: 洋蔥 01/09 19:15
5F:→ hfi780: 洋蔥 01/09 19:15
6F:推 yuqing: 洋蔥 01/09 19:15
7F:→ ducky10: 洋蔥 01/09 19:15
8F:→ Tang5418: 大蒜 01/09 19:15
9F:→ kensdream: 韭菜 01/09 19:15
10F:推 sc29891949: onion 01/09 19:15
11F:推 katheri: 洋蔥 01/09 19:15
12F:→ hight321: o大是故意的吧 xd 01/09 19:16
13F:→ Howard61313: 洋蔥 系統又故障了 01/09 19:16
14F:推 a84817f: 洋蔥 01/09 19:16
15F:→ ducky10: 天啊....我竟然忘了...明明就寄過CD給她!! 01/09 19:16
16F:→ Ocashi: 看到中文歌就很下意識地打我難過 01/09 19:16
17F:→ cuteker: 本來還想d大怎麼沒搶答...該不會是當天沒去吧XDD 01/09 19:16
18F:推 cclemoncool: 大蒜 韭菜 XDDD 01/09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