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ker (风神)
看板EXID
标题[率智] 许三岁蒙歌包子率智庆生抢答活动(12)
时间Sat Jan 9 19:15:29 2016
12. 请问率智在2015/7/18
台湾SHOWCASE中说过想要唱哪一首
中文歌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5.148.15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52338132.A.352.html
1F:→ Ocashi: 我难过 01/09 19:15
2F:→ qwe456717: 洋葱 01/09 19:15
3F:→ hight321: 洋葱 01/09 19:15
4F:→ a9150622: 洋葱 01/09 19:15
5F:→ hfi780: 洋葱 01/09 19:15
6F:推 yuqing: 洋葱 01/09 19:15
7F:→ ducky10: 洋葱 01/09 19:15
8F:→ Tang5418: 大蒜 01/09 19:15
9F:→ kensdream: 韭菜 01/09 19:15
10F:推 sc29891949: onion 01/09 19:15
11F:推 katheri: 洋葱 01/09 19:15
12F:→ hight321: o大是故意的吧 xd 01/09 19:16
13F:→ Howard61313: 洋葱 系统又故障了 01/09 19:16
14F:推 a84817f: 洋葱 01/09 19:16
15F:→ ducky10: 天啊....我竟然忘了...明明就寄过CD给她!! 01/09 19:16
16F:→ Ocashi: 看到中文歌就很下意识地打我难过 01/09 19:16
17F:→ cuteker: 本来还想d大怎麽没抢答...该不会是当天没去吧XDD 01/09 19:16
18F:推 cclemoncool: 大蒜 韭菜 XDDD 01/09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