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ker (風神)
看板EXID
標題[率智] 許三歲蒙歌包子率智慶生搶答活動(08)
時間Sat Jan 9 19:09:00 2016
8. 請問在150506 Show Champion安可舞台中因為率智在哭而幫她唱副歌的成員是誰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148.1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EXID/M.1452337743.A.AD4.html
1F:推 Donow: hani 01/09 19:09
2F:→ ducky10: 正花 01/09 19:09
3F:→ Howard61313: 不是率智 01/09 19:09
4F:→ LinChinHoung: 哈尼 01/09 19:09
5F:推 a9150622: hani 01/09 19:09
6F:→ kensdream: LE 01/09 19:09
7F:→ hfi780: LE 01/09 19:09
8F:→ qwe456717: hani 01/09 19:09
9F:→ ducky10: Hyelin 01/09 19:09
10F:→ yuqing: 慧潾 亂答 01/09 19:09
11F:→ Ocashi: HANI~ 01/09 19:09
12F:→ hight321: 新沙洞老虎 01/09 19:09
13F:→ Howard61313: 老虎唱什麼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09 19:10
14F:→ Ocashi: 林元熙 01/09 19:10
15F:→ ducky10: Choco 01/09 19:10
16F:推 lorisliu: 我 01/09 19:10
17F:→ dormice: 金秀賢 01/09 19:43
18F:推 ecoginobili: 新沙洞老虎xDDD 01/09 19:47
19F:→ cclemoncool: 硬要說的話 不是率智 這答案好像也對XDDD 01/09 19:57
20F:→ cuteker: 問題是我問的是哪位成員啊QQ 01/09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