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ker (风神)
看板EXID
标题[率智] 许三岁蒙歌包子率智庆生抢答活动(08)
时间Sat Jan 9 19:09:00 2016
8. 请问在150506 Show Champion安可舞台中因为率智在哭而帮她唱副歌的成员是谁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5.148.15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EXID/M.1452337743.A.AD4.html
1F:推 Donow: hani 01/09 19:09
2F:→ ducky10: 正花 01/09 19:09
3F:→ Howard61313: 不是率智 01/09 19:09
4F:→ LinChinHoung: 哈尼 01/09 19:09
5F:推 a9150622: hani 01/09 19:09
6F:→ kensdream: LE 01/09 19:09
7F:→ hfi780: LE 01/09 19:09
8F:→ qwe456717: hani 01/09 19:09
9F:→ ducky10: Hyelin 01/09 19:09
10F:→ yuqing: 慧潾 乱答 01/09 19:09
11F:→ Ocashi: HANI~ 01/09 19:09
12F:→ hight321: 新沙洞老虎 01/09 19:09
13F:→ Howard61313: 老虎唱什麽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09 19:10
14F:→ Ocashi: 林元熙 01/09 19:10
15F:→ ducky10: Choco 01/09 19:10
16F:推 lorisliu: 我 01/09 19:10
17F:→ dormice: 金秀贤 01/09 19:43
18F:推 ecoginobili: 新沙洞老虎xDDD 01/09 19:47
19F:→ cclemoncool: 硬要说的话 不是率智 这答案好像也对XDDD 01/09 19:57
20F:→ cuteker: 问题是我问的是哪位成员啊QQ 01/09 2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