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zisme (EM)
看板EAseries
標題[討論] Game of Thrones 209黑水河之役 預告
時間Thu May 24 22:27:46 2012
209 黑水河之戰 預告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-zW1673sSg&feature=relmfu
話說我看到史坦尼斯坐在小艇上要帶頭衝鋒(驚)
喔喔喔!!!!
冰與火之歌第二季的重頭戲黑水河之戰終於要出現了
彙總一下目前在各大網站看到的訊息
黑水河之戰改成夜戰
這集的劇本由原作者馬丁編寫
本集由Neil Marshall導演(電影作品有世紀戰魂、深入絕地、閃靈戰士)
會拍成像搶救雷恩大兵那樣的登陸戰
原本HBO還是想武戲文拍,因為覺得第一季沒戰爭場面觀眾反應也很好阿
根據兩名製片所說他們對HBO哀求的結果,HBO給了他們比第一季多15%的預算
總預算約7000萬美金,根據推估黑水河這集就用掉一半.....
(HBO明明第一季賺不少,BD、DVD也賣得很好嘛....)
原本想造九艘船,但HBO只批准了一艘
其他就是像預告裡那些要搶灘的小艇吧
不過還是有特地造了一段高20公尺的君臨城牆來拍這場戲
還會有撞槌等攻城道具,還有火攻鏡頭和許多特效
而且還會有400個群眾演員
有這麼多人真的該感動了
這部裡真的很難得看見那種一個鏡頭有超過幾十人的畫面(誤)
話說這些人的薪水加起來應該就很可觀了
查了資料才發現,原來美國臨演的時薪居然有13.5美金
而且還有基本工時,超過8小時要付1.5倍,超過11小時要付2倍,超過15小時算整天錢
有夠力的工會保障真的差很多@@
總之期待第九集的到來啦~~~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08.203
※ orzisme:轉錄至看板 Fantasy 05/24 22:32
1F:推 allin26:預告看不出來場面大不大= = 0708兩集弱掉了 希望09補回來 05/24 22:47
2F:推 celeris:第一季長城線在教新人打架那邊,許多演員打得超虛弱時我就 05/24 22:48
3F:→ celeris:告訴自己電視劇不用期待大場面or武打了(但Jaime和Ned那段 05/24 22:49
4F:→ celeris:是不錯),因此對第九集場面成淡定狀態,只期待看大家戎裝 05/24 22:50
5F:→ celeris:帥氣貌 05/24 22:50
6F:→ orzisme:其實我還滿矛盾的 其實不太希望一集用掉一半的錢 這樣其他 05/24 22:54
7F:→ orzisme:9集可以用的錢就少了很多(一集平均比上季少了200萬) 如果 05/24 22:56
8F:→ orzisme:想看戰爭大場面我就挑部好萊塢電影看了.....可是畢竟還是 05/24 22:57
9F:→ orzisme:原作名場面 能拍出來也算滿高興的 (掙扎) 05/24 22:58
10F:推 Hiei777:上季跳掉囈語森林實在很可惜,可是這季光一集黑水河就花了 05/24 22:59
11F:→ Hiei777:一半的資金導致其他集要省一點(?)....這也滿兩難的XD 05/24 23:00
※ 編輯: orzisme 來自: 118.166.208.203 (05/24 23:16)
12F:→ ronalud:小說第三本有好幾場精彩戰役 有點擔心到時也被砍光... 05/25 00:35
13F:→ orzisme:話說大家一穿戎裝 全部人都帥氣值UP好多 05/25 01:28
14F:推 precis:13.5其實很低,僅比部分州定最低薪資多一點。 05/25 02:16
15F:→ precis:夜戰在BD畫面上並沒有比較好看,我覺得這製作預算花的冤枉. 05/25 02:17
16F:推 ladyluck:不過這片不是在美國拍的,好像是東歐? 05/25 02:22
17F:→ ladyluck:這樣是否也適用美國演員工會的規定? 05/25 02:22
18F:→ ladyluck:還有關於美國臨演的薪水,我之前聽一個老師說過,他的 05/25 02:22
19F:→ ladyluck:朋友就是當臨演,平時自己得自備戲服(古裝大概除外), 05/25 02:23
20F:→ ladyluck:有一次他在Adam Sandler的戲裡演個餐廳服務生,Adam的角 05/25 02:24
21F:→ ladyluck:色原本只是要把帳單放他手上托盤裡,結果到了現場Adam臨 05/25 02:24
22F:→ ladyluck:時改劇本,他變成有一句台詞跟一個鏡頭....薪水馬上從 05/25 02:25
23F:→ ladyluck:臨演一小時十幾元跳到幾萬塊美金.... 05/25 02:25
24F:推 yzkeroro:幾萬塊美金也太多!!!真羨慕 05/25 02:30
25F:推 richjf:難怪一堆鏡頭臨演都是啞巴...XD 05/25 04:29
26F:推 firo1776:黑水河之役可是第二季最受期待的部分,希望真的能拍好 05/25 07:37
27F:推 pekosan:首次追美劇 覺得這場面算很耗大了耶 @@ 05/25 09:51
28F:推 killeryuan:幾萬塊台幣吧 05/25 10:55
29F:推 ladyluck:我也覺得很誇張,那門課是在講美國勞工成本太高產業外移 05/25 11:06
30F:→ ladyluck:問題,他講工會對成員的保障時說的,因為數字太驚人整堂 05/25 11:07
31F:→ ladyluck:課我只記得這件事情。XDDDDDDDD 05/25 11:08
32F:→ orzisme:看美國再看台灣的工會....加班能拿到一個便當就不錯了T T 05/25 12:44
33F:→ tkucuh:造一艘無所謂,其它用CG就ok了. 05/25 13:39
34F:→ orzisme:話說特地跑去東歐拍難道就是為了便宜人工嗎? 不然在北愛拍 05/26 23:13
35F:→ orzisme:還有優惠免租待遇 05/26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