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zisme (EM)
看板EAseries
标题[讨论] Game of Thrones 209黑水河之役 预告
时间Thu May 24 22:27:46 2012
209 黑水河之战 预告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-zW1673sSg&feature=relmfu
话说我看到史坦尼斯坐在小艇上要带头冲锋(惊)
喔喔喔!!!!
冰与火之歌第二季的重头戏黑水河之战终於要出现了
汇总一下目前在各大网站看到的讯息
黑水河之战改成夜战
这集的剧本由原作者马丁编写
本集由Neil Marshall导演(电影作品有世纪战魂、深入绝地、闪灵战士)
会拍成像抢救雷恩大兵那样的登陆战
原本HBO还是想武戏文拍,因为觉得第一季没战争场面观众反应也很好阿
根据两名制片所说他们对HBO哀求的结果,HBO给了他们比第一季多15%的预算
总预算约7000万美金,根据推估黑水河这集就用掉一半.....
(HBO明明第一季赚不少,BD、DVD也卖得很好嘛....)
原本想造九艘船,但HBO只批准了一艘
其他就是像预告里那些要抢滩的小艇吧
不过还是有特地造了一段高20公尺的君临城墙来拍这场戏
还会有撞槌等攻城道具,还有火攻镜头和许多特效
而且还会有400个群众演员
有这麽多人真的该感动了
这部里真的很难得看见那种一个镜头有超过几十人的画面(误)
话说这些人的薪水加起来应该就很可观了
查了资料才发现,原来美国临演的时薪居然有13.5美金
而且还有基本工时,超过8小时要付1.5倍,超过11小时要付2倍,超过15小时算整天钱
有够力的工会保障真的差很多@@
总之期待第九集的到来啦~~~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08.203
※ orzisme:转录至看板 Fantasy 05/24 22:32
1F:推 allin26:预告看不出来场面大不大= = 0708两集弱掉了 希望09补回来 05/24 22:47
2F:推 celeris:第一季长城线在教新人打架那边,许多演员打得超虚弱时我就 05/24 22:48
3F:→ celeris:告诉自己电视剧不用期待大场面or武打了(但Jaime和Ned那段 05/24 22:49
4F:→ celeris:是不错),因此对第九集场面成淡定状态,只期待看大家戎装 05/24 22:50
5F:→ celeris:帅气貌 05/24 22:50
6F:→ orzisme:其实我还满矛盾的 其实不太希望一集用掉一半的钱 这样其他 05/24 22:54
7F:→ orzisme:9集可以用的钱就少了很多(一集平均比上季少了200万) 如果 05/24 22:56
8F:→ orzisme:想看战争大场面我就挑部好莱坞电影看了.....可是毕竟还是 05/24 22:57
9F:→ orzisme:原作名场面 能拍出来也算满高兴的 (挣扎) 05/24 22:58
10F:推 Hiei777:上季跳掉呓语森林实在很可惜,可是这季光一集黑水河就花了 05/24 22:59
11F:→ Hiei777:一半的资金导致其他集要省一点(?)....这也满两难的XD 05/24 23:00
※ 编辑: orzisme 来自: 118.166.208.203 (05/24 23:16)
12F:→ ronalud:小说第三本有好几场精彩战役 有点担心到时也被砍光... 05/25 00:35
13F:→ orzisme:话说大家一穿戎装 全部人都帅气值UP好多 05/25 01:28
14F:推 precis:13.5其实很低,仅比部分州定最低薪资多一点。 05/25 02:16
15F:→ precis:夜战在BD画面上并没有比较好看,我觉得这制作预算花的冤枉. 05/25 02:17
16F:推 ladyluck:不过这片不是在美国拍的,好像是东欧? 05/25 02:22
17F:→ ladyluck:这样是否也适用美国演员工会的规定? 05/25 02:22
18F:→ ladyluck:还有关於美国临演的薪水,我之前听一个老师说过,他的 05/25 02:22
19F:→ ladyluck:朋友就是当临演,平时自己得自备戏服(古装大概除外), 05/25 02:23
20F:→ ladyluck:有一次他在Adam Sandler的戏里演个餐厅服务生,Adam的角 05/25 02:24
21F:→ ladyluck:色原本只是要把帐单放他手上托盘里,结果到了现场Adam临 05/25 02:24
22F:→ ladyluck:时改剧本,他变成有一句台词跟一个镜头....薪水马上从 05/25 02:25
23F:→ ladyluck:临演一小时十几元跳到几万块美金.... 05/25 02:25
24F:推 yzkeroro:几万块美金也太多!!!真羡慕 05/25 02:30
25F:推 richjf:难怪一堆镜头临演都是哑巴...XD 05/25 04:29
26F:推 firo1776:黑水河之役可是第二季最受期待的部分,希望真的能拍好 05/25 07:37
27F:推 pekosan:首次追美剧 觉得这场面算很耗大了耶 @@ 05/25 09:51
28F:推 killeryuan:几万块台币吧 05/25 10:55
29F:推 ladyluck:我也觉得很夸张,那门课是在讲美国劳工成本太高产业外移 05/25 11:06
30F:→ ladyluck:问题,他讲工会对成员的保障时说的,因为数字太惊人整堂 05/25 11:07
31F:→ ladyluck:课我只记得这件事情。XDDDDDDDD 05/25 11:08
32F:→ orzisme:看美国再看台湾的工会....加班能拿到一个便当就不错了T T 05/25 12:44
33F:→ tkucuh:造一艘无所谓,其它用CG就ok了. 05/25 13:39
34F:→ orzisme:话说特地跑去东欧拍难道就是为了便宜人工吗? 不然在北爱拍 05/26 23:13
35F:→ orzisme:还有优惠免租待遇 05/26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