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moon2004 (小姑娘)
看板Drink
標題[心得] 7-11現萃茶-珍珠奶茶
時間Mon Apr 24 22:54:14 2017
7-11竟然賣珍珠奶茶!!!
前幾天划手機看到7-11賣珍珠奶茶的新聞,開賣後立刻就買來試喝看看
7-11珍珠奶茶只有冰的,奶茶喝起來茶味偏重,牛奶味道比較淡
珍珠是透明的,偏小顆,吃起來口感是Q的
但我覺得珍珠中心有一點點偏硬(可能是我這杯冰塊已經完全融化了)
由於7-11珍珠奶茶沒有賣熱的...但是我想喝熱的奶茶
於是我把奶茶拿去加熱,我個人覺得加熱後的奶茶搭配珍珠更好喝了!!
不僅珍珠中心沒有偏硬的感覺了,吃起來反而更Q~
整體來說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手搖飲料店的珍珠奶茶....呵呵^^
特別提醒大家要去購買前記得要先上網查哪些門市有賣喔!!!(不是每間門市都有)
以下有試喝的影片連結
歡迎大家觀賞,謝謝大家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NqrXyIAYX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126.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rink/M.1493045656.A.518.html
1F:推 sunnydays: 竟然還穿毛衣!! 04/25 21:07
前兩天有點冷,所以就穿毛衣..哈哈 可是好像真的太厚了...
2F:推 harry1684: 毛衣也太厚了啦 04/25 21:39
真的好像穿太厚了~"~
※ 編輯: kenmoon2004 (111.248.186.74), 04/25/2017 23:34:24
※ 編輯: kenmoon2004 (111.248.186.74), 04/25/2017 23:35:36
3F:→ a10027395: 我喝奶青經典奶茶半糖沒加珍珠 整杯沒有茶味沒有奶味耶 04/26 10:34
4F:→ a10027395: 兩種都一樣沒味道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04/26 10:35
我沒喝過奶青耶 下次買來喝喝看!不過沒有味道也滿奇怪的耶..
5F:→ a768789: 我買珍珠奶茶 整個都沒鮮奶味道都是茶味又淡根本不知道 04/27 19:57
6F:→ a768789: 喝什麼還60我要哭了 04/27 19:57
我喝的那杯是茶味滿重的,奶味偏淡,我覺得很普通...價位真的不便宜><
※ 編輯: kenmoon2004 (111.248.153.206), 05/02/2017 09:21:00
※ 編輯: kenmoon2004 (111.248.153.206), 05/02/2017 09: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