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moon2004 (小姑娘)
看板Drink
标题[心得] 7-11现萃茶-珍珠奶茶
时间Mon Apr 24 22:54:14 2017
7-11竟然卖珍珠奶茶!!!
前几天划手机看到7-11卖珍珠奶茶的新闻,开卖後立刻就买来试喝看看
7-11珍珠奶茶只有冰的,奶茶喝起来茶味偏重,牛奶味道比较淡
珍珠是透明的,偏小颗,吃起来口感是Q的
但我觉得珍珠中心有一点点偏硬(可能是我这杯冰块已经完全融化了)
由於7-11珍珠奶茶没有卖热的...但是我想喝热的奶茶
於是我把奶茶拿去加热,我个人觉得加热後的奶茶搭配珍珠更好喝了!!
不仅珍珠中心没有偏硬的感觉了,吃起来反而更Q~
整体来说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手摇饮料店的珍珠奶茶....呵呵^^
特别提醒大家要去购买前记得要先上网查哪些门市有卖喔!!!(不是每间门市都有)
以下有试喝的影片连结
欢迎大家观赏,谢谢大家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NqrXyIAYX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5.126.1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rink/M.1493045656.A.518.html
1F:推 sunnydays: 竟然还穿毛衣!! 04/25 21:07
前两天有点冷,所以就穿毛衣..哈哈 可是好像真的太厚了...
2F:推 harry1684: 毛衣也太厚了啦 04/25 21:39
真的好像穿太厚了~"~
※ 编辑: kenmoon2004 (111.248.186.74), 04/25/2017 23:34:24
※ 编辑: kenmoon2004 (111.248.186.74), 04/25/2017 23:35:36
3F:→ a10027395: 我喝奶青经典奶茶半糖没加珍珠 整杯没有茶味没有奶味耶 04/26 10:34
4F:→ a10027395: 两种都一样没味道 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04/26 10:35
我没喝过奶青耶 下次买来喝喝看!不过没有味道也满奇怪的耶..
5F:→ a768789: 我买珍珠奶茶 整个都没鲜奶味道都是茶味又淡根本不知道 04/27 19:57
6F:→ a768789: 喝什麽还60我要哭了 04/27 19:57
我喝的那杯是茶味满重的,奶味偏淡,我觉得很普通...价位真的不便宜><
※ 编辑: kenmoon2004 (111.248.153.206), 05/02/2017 09:21:00
※ 编辑: kenmoon2004 (111.248.153.206), 05/02/2017 09: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