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sdj (水不會忘記回家的路)
看板Drink
標題[心得] 你的心聲,5x嵐聽到了?
時間Tue Apr 18 20:37:59 2017
手上拿著四季春,覺得案情並不單純
除了一眼就能看出換了杯子
硬質pp杯 霧面
http://i.imgur.com/nScWSZj.jpg
握在手裡 大小有變
趕緊喝完 量了一下cc數
哇賽 緊繃快滿出來就700cc啊
正常裝的話大概660
前面文章不是有鄉民700cc環保杯不給用
會滿出來
現在應該裝的下了吧!!
hi,姑娘,你不用買新杯子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83.1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rink/M.1492519082.A.C3C.html
1F:推 valen1974920: XDDD04/18 22:14
2F:推 wtt0331: 現在正在喝 還是舊的欸@@ 石牌買的04/18 22:26
桃園買的,中杯的還是舊款,大杯就新的
留下來當各種容器不錯用
※ 編輯: itsdj (180.217.183.118), 04/18/2017 22:50:45
3F:→ that110: 硬杯不是很多年前就偶爾會出現了嗎?我打工時就有用過了04/18 23:29
4F:→ that110: 欸...04/18 23:29
5F:→ itsdj: 所以不會變常態哦? 我還滿喜歡這種杯子說04/19 00:01
6F:→ that110: 我那時候只是小小的打工仔,而且年代太久遠了(汗)。可04/19 00:18
7F:→ that110: 能要有請板上的5x嵐達人回答一下了!04/19 00:18
8F:→ sixteen: 硬杯不是本來就有了嗎?只是不是每家店都有04/19 01:08
9F:→ knight000: Coco也換新杯子耶、變長了…cc數不知道有沒有落差04/19 02:34
10F:→ ctcofe: 快十年前就有硬杯了,還記得吊在腳踏車手把然後塑膠袋,摔碎04/19 03:25
11F:→ ctcofe: 在地的往事...... ^破掉04/19 03:26
12F:→ shmsimple: Coco早~~~就換杯子了04/19 07:40
13F:推 ad24: 硬杯軟杯一直都有阿 看店家04/19 10:32
原來一直都存在哦
我還以為要走復古風了呢
※ 編輯: itsdj (180.217.183.118), 04/19/2017 17:10:32
14F:→ chie24: 一直以為硬杯軟杯是直營加盟的區分耶... 04/19 19:36
15F:推 CashHunter: 硬杯稍微摔倒就破了,還是軟杯好用 04/19 23:37
16F:推 incinerators: 超討厭硬杯,每買必破 04/20 08:07
17F:推 mygoing: 以前都挑有硬杯的50嵐買 後來好像全都變軟杯了 04/21 01:13
18F:推 sd7621155: 我的心聲...我要粉條奶茶... 04/29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