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sdj (水不会忘记回家的路)
看板Drink
标题[心得] 你的心声,5x岚听到了?
时间Tue Apr 18 20:37:59 2017
手上拿着四季春,觉得案情并不单纯
除了一眼就能看出换了杯子
硬质pp杯 雾面
http://i.imgur.com/nScWSZj.jpg
握在手里 大小有变
赶紧喝完 量了一下cc数
哇赛 紧绷快满出来就700cc啊
正常装的话大概660
前面文章不是有乡民700cc环保杯不给用
会满出来
现在应该装的下了吧!!
hi,姑娘,你不用买新杯子了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183.11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rink/M.1492519082.A.C3C.html
1F:推 valen1974920: XDDD04/18 22:14
2F:推 wtt0331: 现在正在喝 还是旧的欸@@ 石牌买的04/18 22:26
桃园买的,中杯的还是旧款,大杯就新的
留下来当各种容器不错用
※ 编辑: itsdj (180.217.183.118), 04/18/2017 22:50:45
3F:→ that110: 硬杯不是很多年前就偶尔会出现了吗?我打工时就有用过了04/18 23:29
4F:→ that110: 欸...04/18 23:29
5F:→ itsdj: 所以不会变常态哦? 我还满喜欢这种杯子说04/19 00:01
6F:→ that110: 我那时候只是小小的打工仔,而且年代太久远了(汗)。可04/19 00:18
7F:→ that110: 能要有请板上的5x岚达人回答一下了!04/19 00:18
8F:→ sixteen: 硬杯不是本来就有了吗?只是不是每家店都有04/19 01:08
9F:→ knight000: Coco也换新杯子耶、变长了…cc数不知道有没有落差04/19 02:34
10F:→ ctcofe: 快十年前就有硬杯了,还记得吊在脚踏车手把然後塑胶袋,摔碎04/19 03:25
11F:→ ctcofe: 在地的往事...... ^破掉04/19 03:26
12F:→ shmsimple: Coco早~~~就换杯子了04/19 07:40
13F:推 ad24: 硬杯软杯一直都有阿 看店家04/19 10:32
原来一直都存在哦
我还以为要走复古风了呢
※ 编辑: itsdj (180.217.183.118), 04/19/2017 17:10:32
14F:→ chie24: 一直以为硬杯软杯是直营加盟的区分耶... 04/19 19:36
15F:推 CashHunter: 硬杯稍微摔倒就破了,还是软杯好用 04/19 23:37
16F:推 incinerators: 超讨厌硬杯,每买必破 04/20 08:07
17F:推 mygoing: 以前都挑有硬杯的50岚买 後来好像全都变软杯了 04/21 01:13
18F:推 sd7621155: 我的心声...我要粉条奶茶... 04/29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