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acandy (花糖棉花糖)
看板Drink
標題[問題] 有人嘗試全家新米漿嗎
時間Wed Mar 29 13:27:09 2017
今天午餐吃公司附近全家
發現全家又出新品飲料
這次是特殊口味的米漿
喝過這麼多年米漿
是沒喝過其他口味的
明天早上來買個地瓜的試試好了
不過還是想問
版上有人已經喝過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59.20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rink/M.1490765231.A.00D.html
1F:→ che0404: 超商版有心得 可去爬文 03/29 15:07
2F:推 orzafroken: 今天試紫米覺得有80分 看CVS版有人說地瓜口感比較濃 03/29 15:36
3F:→ orzafroken: 明天會想試地瓜看看 03/29 15:36
4F:→ applecccc: 超商版不是說地瓜像地瓜糖水? 03/30 14:41
5F:推 creepin: 推地瓜,是夯番薯做的,地瓜營養成分單純,相對其他香精 03/30 20:12
6F:→ creepin: 飲料已值得我買了 XD 03/30 20:12
7F:推 xerion72517: 只有我覺得超難喝的嗎 04/03 10:09
8F:→ xerion72517: 地瓜超像糖水 有地瓜味 04/03 10:10
9F:推 beetlebum: 地瓜跟紫米比起來比較喜歡紫米 紫米味道淡淡的喝起來很 04/05 13:50
10F:→ beetlebum: 清爽 有時候就只是想貪圖喝個飲料 這種剛好可以解饞 04/05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