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acandy (花糖棉花糖)
看板Drink
标题[问题] 有人尝试全家新米浆吗
时间Wed Mar 29 13:27:09 2017
今天午餐吃公司附近全家
发现全家又出新品饮料
这次是特殊口味的米浆
喝过这麽多年米浆
是没喝过其他口味的
明天早上来买个地瓜的试试好了
不过还是想问
版上有人已经喝过了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1.159.20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rink/M.1490765231.A.00D.html
1F:→ che0404: 超商版有心得 可去爬文 03/29 15:07
2F:推 orzafroken: 今天试紫米觉得有80分 看CVS版有人说地瓜口感比较浓 03/29 15:36
3F:→ orzafroken: 明天会想试地瓜看看 03/29 15:36
4F:→ applecccc: 超商版不是说地瓜像地瓜糖水? 03/30 14:41
5F:推 creepin: 推地瓜,是夯番薯做的,地瓜营养成分单纯,相对其他香精 03/30 20:12
6F:→ creepin: 饮料已值得我买了 XD 03/30 20:12
7F:推 xerion72517: 只有我觉得超难喝的吗 04/03 10:09
8F:→ xerion72517: 地瓜超像糖水 有地瓜味 04/03 10:10
9F:推 beetlebum: 地瓜跟紫米比起来比较喜欢紫米 紫米味道淡淡的喝起来很 04/05 13:50
10F:→ beetlebum: 清爽 有时候就只是想贪图喝个饮料 这种刚好可以解馋 04/05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