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wistar (神汁手)
看板Drink
標題[問題] 清心現在大杯加珍珠要加10元?
時間Wed Mar 8 15:43:53 2017
剛剛去買清心,店員跟我說大杯加珍珠是加10元
記得年初去買還是加5元,一般連鎖飲料店珍珠好像也很少有10元的
珍珠10元是最近的潮流嗎?
還有哪家也珍珠10元?
--
標題 [問卦] 有沒有鼎泰豐根本算不上好吃的八卦
1F:→ tsunamimk2:比鼎泰豐難吃的的滿街都是啊02/15 03:43
2F:→ tsunamimk2:鼎泰豐的東西一點都不普通 愛不愛吃就隨個人了02/15 03:45
3F:推 overseaking:高雄-龍華市場-小籠包店 >>>>>>>>>>>>>>鼎泰豐02/15 03:45
4F:→ tsunamimk2:那家很難吃耶 龍華的.. 至少上次我去 嗯02/15 03:45
5F:→ overseaking:哇靠 龍華市場根本沒有小籠包店好嗎lol02/15 03:4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254.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rink/M.1488959042.A.3D4.html
6F:→ chinienxp: 50嵐原茶大杯加珍珠或波霸10元阿!很久了! 03/08 15:58
7F:→ Roxanne0918: 買清心以來大杯珍珠都+10... 03/08 16:28
8F:推 shmsimple: 清心一直都是+10元吧,不是最近改的 03/08 17:21
9F:→ herson8852: 你以前住南部嗎?至少10年前就是+10元了 03/08 18:04
10F:→ a768789: 一直都是加10元!沒變 03/08 21:53
11F:推 LoveBeam: 原PO應該是被加五元的店家搞混了 XD 03/08 23:50
12F:→ jamesyuan: 原PO是不是穿越了甚麼? 03/09 00:54
13F:推 minionshyh: 水巷的是+5元 03/09 01:11
14F:推 wweenn813: 清新不是一直都加十元嗎? 03/09 12:58
15F:→ ctcofe: 我反而一時還想不起哪家連鎖店大杯珍珠只要加5元的... 03/09 13:38
16F:推 shmsimple: 大部分都加5元吧,coco、迷客夏、wish、清玉、大苑子.. 03/09 14:29
17F:→ shmsimple: . 03/09 14:29
18F:推 Otsukaerika: 中杯+5元,有些店可以大杯+5元的珍珠量,有些不行 03/09 16:23
19F:推 a920488: 大部分都+5元吧@@? 03/09 22:42
20F:推 t1e1r2r2y1: 清心很久以前就加10元了啊,其他比如50嵐、大苑子珍珠 03/09 23:16
21F:→ t1e1r2r2y1: 都是加10元 03/09 23:16
22F:→ shmsimple: 大苑子現在變成+10元了嗎? 03/09 23:17
23F:推 livingb: 5元只加一點點吧 03/10 00:56
24F:→ ctcofe: 什麼!?大部份都還是+5元嗎? 我去的印象中都+10了... 03/10 03:24
25F:推 mostcat: 中杯+5元, 大杯+10元 03/10 04:27
26F:推 dudeboy: 正常是+10元沒錯 但你可以說只要+5元 03/10 19:59
27F:→ dudeboy: 我家附近的是這樣 我不確定其他家事不是也可 03/10 20:00
28F:推 dreamsletter: 麻古也是 03/10 21:47
29F:→ hmstck: 那些含防腐劑的珍珠,送我吃,我都不想了 03/10 22:38
30F:推 toast170: 北部十年前就是加珍珠+10了 03/12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