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wistar (神汁手)
看板Drink
标题[问题] 清心现在大杯加珍珠要加10元?
时间Wed Mar 8 15:43:53 2017
刚刚去买清心,店员跟我说大杯加珍珠是加10元
记得年初去买还是加5元,一般连锁饮料店珍珠好像也很少有10元的
珍珠10元是最近的潮流吗?
还有哪家也珍珠10元?
--
标题 [问卦] 有没有鼎泰丰根本算不上好吃的八卦
1F:→ tsunamimk2:比鼎泰丰难吃的的满街都是啊02/15 03:43
2F:→ tsunamimk2:鼎泰丰的东西一点都不普通 爱不爱吃就随个人了02/15 03:45
3F:推 overseaking:高雄-龙华市场-小笼包店 >>>>>>>>>>>>>>鼎泰丰02/15 03:45
4F:→ tsunamimk2:那家很难吃耶 龙华的.. 至少上次我去 嗯02/15 03:45
5F:→ overseaking:哇靠 龙华市场根本没有小笼包店好吗lol02/15 03:4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3.254.1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rink/M.1488959042.A.3D4.html
6F:→ chinienxp: 50岚原茶大杯加珍珠或波霸10元阿!很久了! 03/08 15:58
7F:→ Roxanne0918: 买清心以来大杯珍珠都+10... 03/08 16:28
8F:推 shmsimple: 清心一直都是+10元吧,不是最近改的 03/08 17:21
9F:→ herson8852: 你以前住南部吗?至少10年前就是+10元了 03/08 18:04
10F:→ a768789: 一直都是加10元!没变 03/08 21:53
11F:推 LoveBeam: 原PO应该是被加五元的店家搞混了 XD 03/08 23:50
12F:→ jamesyuan: 原PO是不是穿越了甚麽? 03/09 00:54
13F:推 minionshyh: 水巷的是+5元 03/09 01:11
14F:推 wweenn813: 清新不是一直都加十元吗? 03/09 12:58
15F:→ ctcofe: 我反而一时还想不起哪家连锁店大杯珍珠只要加5元的... 03/09 13:38
16F:推 shmsimple: 大部分都加5元吧,coco、迷客夏、wish、清玉、大苑子.. 03/09 14:29
17F:→ shmsimple: . 03/09 14:29
18F:推 Otsukaerika: 中杯+5元,有些店可以大杯+5元的珍珠量,有些不行 03/09 16:23
19F:推 a920488: 大部分都+5元吧@@? 03/09 22:42
20F:推 t1e1r2r2y1: 清心很久以前就加10元了啊,其他比如50岚、大苑子珍珠 03/09 23:16
21F:→ t1e1r2r2y1: 都是加10元 03/09 23:16
22F:→ shmsimple: 大苑子现在变成+10元了吗? 03/09 23:17
23F:推 livingb: 5元只加一点点吧 03/10 00:56
24F:→ ctcofe: 什麽!?大部份都还是+5元吗? 我去的印象中都+10了... 03/10 03:24
25F:推 mostcat: 中杯+5元, 大杯+10元 03/10 04:27
26F:推 dudeboy: 正常是+10元没错 但你可以说只要+5元 03/10 19:59
27F:→ dudeboy: 我家附近的是这样 我不确定其他家事不是也可 03/10 20:00
28F:推 dreamsletter: 麻古也是 03/10 21:47
29F:→ hmstck: 那些含防腐剂的珍珠,送我吃,我都不想了 03/10 22:38
30F:推 toast170: 北部十年前就是加珍珠+10了 03/12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