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evera (人生若只如初見)
看板Drink
標題[討論] 英國藍的抹茶 真的很難喝...
時間Fri Jan 20 01:45:25 2017
對
就是很難喝
大家不要去踩雷
今天下午買一杯 $65
提醒店家希望苦一點
店家不理睬我 回應說我們家是純茶粉很苦
然後我看到小哥在搖飲料
隨便甩了兩匙粉後 竟然直接壓出水龍頭
往搖杯中沖入滾水!!!!!沖入滾水!!!
熱煙還從搖杯中冒出來
當下直接三線 現在狀況是怎樣...
我也算是抹茶控 喝過貴的便宜的
第一次面前看到這種暴力沖茶法
大家喝抹茶不就是在喝兒茶素
你直接沖進滾水 你當是在泡麥片喔
飲料店家是這樣玩的喔!!~ 也只有你英國蘭這樣玩
敢情你那到底是什麼粉~? 用熱水沖
不誇張
1/3是牛奶 其他2/3是灌進熱水又倒冰塊冰水 最後再用白開水補滿
飲料顏色比LINE的app. icon還淡還灰
喝起來就是冰水 就是冰水 就是綠色的冰水
我回公司還自己在多挖了3大湯匙合購版的矢野園才能入口
大家不要再去花錢踩雷!
65已經是一個招牌池上便當的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206.1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rink/M.1484847928.A.3EB.html
1F:推 todd820521: 英國藍還沒倒光喔 01/20 02:37
2F:推 roy0710: 哪裡還有英國藍啊? 01/20 02:48
3F:→ yuer6734: 現在英國藍是稀有店家了 01/20 04:07
4F:推 starscat: 這家還在喔? 01/20 05:51
5F:→ myology: 抹茶不能用熱水泡喔? 01/20 13:09
6F:推 brian980466: 之前不是GG了? 穢土轉生?? 01/20 13:17
7F:推 bluesofsky: 這間你還敢喝哦 01/20 13:32
8F:推 joece: 以為這間倒光了! 01/20 14:04
9F:推 dollars5: 我店裡有規定抹茶水溫要控制,原來是兒茶素關係~ 01/20 14:30
10F:推 zottily: 以為倒光光了+1 01/20 16:18
11F:推 TheodoreZh: 竟然還有!!! 01/20 19:38
12F:推 KEYS0374: 還有人敢買這家喔 01/20 23:55
13F:推 galikumi: 沒倒喔! 01/21 01:50
14F:→ knight000: 很好奇!不然抹茶要怎麼泡才厲害?請板上各路神人講解 01/21 07:11
15F:推 AquaSKY: 原來英國藍還有店點喔... 01/21 08:46
16F:→ AquaSKY: 我家的爆出事件之後沒多久就收掉了... 01/21 08:47
17F:推 tackstar: 哪裡還有英國藍?你穿越到兩年前了? 01/21 10:31
18F:推 MilkTea0509: 去官網看,還非常多間呢 01/21 11:12
19F:→ nissy: 驚奇還有英國藍+1 01/21 13:06
20F:→ Monster0926: 上次農藥事件,被踢爆高價飲品原來是用廉價越南茶, 01/21 17:10
21F:→ Monster0926: 怎麼還會有人會去買? 01/21 17:10
22F:推 huangkai: 原料高低價不算食安的問題吧。頂多是農藥被驗出微超標 01/21 19:04
23F:推 whatf: 超久沒看到英國藍+1 01/22 00:59
24F:推 Hwa: 你還在喝英國藍哦…之前只喝過2次,最後一次被雷到 01/22 09:50
25F:推 ee216: 以為倒光+1 01/22 10:31
26F:推 yinrw: 農藥超標還不是食安問題?上面的觀念還真驚人 難怪一堆不肖 01/22 12:21
27F:→ yinrw: 業者 01/22 12:21
28F:推 yinrw: 你知道當初被爆原料高低價是竄改產地更改標示嗎? 這還不叫 01/22 12:31
29F:→ yinrw: 食安問題?不知道是健忘還是粉絲在護航 01/22 12:31
30F:→ yinrw: 當初其他家是農藥超標,英國藍是含有DDT 兩者是不同程度的 01/22 12:33
31F:→ yinrw: 再加上原料誠信問題 不然怎麼只有他一家會搞到收攤 01/22 12:33
32F:推 EDDYYYYY: 電動蘇格蘭 01/22 17:11
33F:→ villagemen: 照某人邏輯頂新頂多只是加餿水油而已 01/23 00:57
34F:推 bathyer: 這家還在喔ㄖ 01/23 16:35
35F:推 adapt: 可是我還是很愛這家的伯爵鮮奶奶茶。 01/23 17:47
36F:推 c3d: 我家附近也倒掉二家(在內湖的) 01/23 20:56
37F:推 lead0722: 這家就算沒爆飲料也是超難喝 01/24 11:27
38F:→ alittlebe: 難喝+1 之前買過綠茶香氣濃的超不自然 喝起來也不順口 01/25 23:20
39F:→ alittlebe: 感覺喉嚨卡卡的 01/25 23:20
40F:推 elvire: 還好沒味道,之前喝過一次他們的綠茶,廁所芳香劑香到我 01/27 01:52
41F:→ elvire: 都快吐了整杯倒掉 01/27 01:52
42F:推 iphone55566: 難喝 01/29 13:41
43F:推 hosong: 抹茶不是用熱水 01/30 23:36
44F:→ Santander: 我都買他們的大杯無糖純茶 深度清潔馬桶 很香效果持久 01/31 00:11
45F:→ Santander: 好怕絕跡 超支持這間店 廁所清潔的好夥伴呢 01/31 00:12
46F:→ Santander: ^_<* 01/31 00:12
47F:推 a768789: 英國藍還存在??!! 01/31 09:10
48F:→ sam369: 英國蘭 台中北平路還有 01/31 10:44
49F:推 peter080845: 北車那家還在啊 經過都還有人在買.. 02/01 14:45
50F:推 DornyDragon: 八卦是你還去喝 還以為全倒光了XD 02/07 14:06
51F:推 sharone75: 我自己買也都衝熱水,對不起我錯了 02/15 13:07